←返回
三週 線戰壞崩村 ~2019/12/11 22:00- 18人以上點名 28人以上考慮開說謊狂~[13129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4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16人以上時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李白
HiGuRaSh
[村民]
(死亡)
ㄤ租醬
TA4YjkxM
[人狼]
(生存中)
柯文哲
WEwYmJkN
[靈能者]
(死亡)
我這不是來了嘛
mI2ZDA4M
[人狼]
(死亡)
我有一劍陣
DE3ZjUxN
[村民]
(死亡)
大阪超無聊
TllYTY2Z
[村民]
(死亡)
辣個男人
mFhMzEzM
[村民]
[決定者]

(死亡)

Dg1Njc3Y
[背德]
[戀人]

(死亡)
Enoch
zRmYjZjY
[獵人]
(死亡)
服部・忍者
Dc5ZjAzM
[妖狐]
(死亡)
[黑化]鬼束千穗
zUzMjFjM
[占卜師]
(死亡)
鷺澤文香
DliNjM5N
[共有者]
(死亡)
戀戀喵
Tk1YmQ3M
[狂人]
[權力者]

(死亡)
AllHailLelouch
WYxZjA1O
[村民]
(生存中)
島村卯月
WQ1NDg1Y
[共有者]
(死亡)

jViZjFjM
[人狼]
[戀人]

(死亡)
完顏阿谷打
DhkMTUwN
[人狼]
(死亡)
黑化
WE2YzI5N
[村民]
(死亡)
內建背德
DYzYzg3Z
[村民]
(死亡)
油鵝
TUxNDg3Y
[埋毒者]
(死亡)
ノエル
TcwMTM2M
[村民]
(死亡)

GNmMTk4Y
[村民]
(死亡)
線戰MG
jg0OWI0Z
[遊戲主持人]
(生存中)
          村莊建立於2019-12-11 20:37:17,來自113.254.135.xxx
          線戰MG 來到村莊大廳
線戰MG (20:38:22)
這次我真的會記得回來點名了(沉痛
線戰MG (20:38:26)
防廢 Wed Dec 11 2019 20:38:24 GMT+0800 (香港標準時間)
線戰MG (20:48:27)
防廢 Wed Dec 11 2019 20:48:24 GMT+0800 (香港標準時間)
線戰MG (20:58:28)
防廢 Wed Dec 11 2019 20:58:25 GMT+0800 (香港標準時間)
線戰MG (21:04:31)
防廢 Wed Dec 11 2019 21:04:28 GMT+0800 (香港標準時間)
          ㄤ租醬 來到村莊大廳
          柯文哲 來到村莊大廳
柯文哲 (21:10:42)
說好的政治村呢? [QB]
柯文哲 (21:11:18)
嗡嗡嗡
線戰MG (21:14:32)
防廢 Wed Dec 11 2019 21:14:29 GMT+0800 (香港標準時間)
          我這不是來了嘛 來到村莊大廳
          我有一劍陣 來到村莊大廳
線戰MG (21:24:32)
防廢 Wed Dec 11 2019 21:24:29 GMT+0800 (香港標準時間)
線戰MG (21:29:18)
          大阪超無聊 來到村莊大廳
線戰MG (21:34:32)
防廢 Wed Dec 11 2019 21:34:29 GMT+0800 (香港標準時間)
線戰MG (21:44:32)
防廢 Wed Dec 11 2019 21:44:29 GMT+0800 (香港標準時間)
          辣個男人 來到村莊大廳
線戰MG (21:50:47)
假點名 真召喚
          線戰MG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線戰MG (21:54:33)
防廢 Wed Dec 11 2019 21:54:30 GMT+0800 (香港標準時間)
          噓 來到村莊大廳
          Enoch 來到村莊大廳
柯文哲 (21:59:15)
阿米巴原蟲被電一下還會調整方向,你連阿米巴的能力都沒有。
          服部・忍者 來到村莊大廳
線戰MG (22:00:50)
10人
          [黑化]鬼束千穗 來到村莊大廳
          鷺澤文香 來到村莊大廳
[黑化]鬼束千穗 (22:02:14)
今日黑化,請斟酌參考。
Enoch (22:02:43)
大丈夫だ 問題ない
[黑化]鬼束千穗 (22:03:37)
本場若有成功開啟為我的第十場/千穗的第三場。
          戀戀喵 來到村莊大廳
大阪超無聊 (22:03:46)
我考慮一下
柯文哲 (22:03:49)
當醫生的很少聽到假話,玩狼人很少聽到真話。
大阪超無聊 (22:04:15)
又來一個跳針醫生
線戰MG (22:04:33)
防廢 Wed Dec 11 2019 22:04:30 GMT+0800 (香港標準時間)
柯文哲 (22:04:48)
愚人的問題,智者無法回答。
[黑化]鬼束千穗 (22:05:04)
玩人狼最少一半的人會跟你講真話。除非你玩的是狼人。
大阪超無聊 (22:05:24)
跳針能解決問題嗎
          AllHailLelouch 來到村莊大廳
柯文哲 (22:05:41)
我驕傲到不屑說謊。
辣個男人 (22:06:17)
不是我還停留在去年1124 是要讓選不不公現象 選務機關違法行為留在1124
          島村卯月 來到村莊大廳
AllHailLelouch (22:06:31)
為什麼要黑化呢
AllHailLelouch (22:06:55)
像我一直都是黑黑的
          藍 來到村莊大廳
[黑化]鬼束千穗 (22:07:38)
ああ。そんな問題、答える必要がない。
          完顏阿谷打 來到村莊大廳
線戰MG (22:08:02)
17
          黑化 來到村莊大廳
島村卯月 (22:09:22)
會有20嗎
          內建背德 來到村莊大廳
大阪超無聊 (22:09:31)
可以一直留在1124就不用準備期末ㄌ..
完顏阿谷打 (22:09:45)
根據我上過八堂財經課的財經學得出
完顏阿谷打 (22:09:49)
應該不會
線戰MG (22:09:53)
點到14分
          線戰MG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油鵝 來到村莊大廳
內建背德 (22:10:12)
等我開個電腦
          ノエル 來到村莊大廳
          滑 來到村莊大廳
[黑化]鬼束千穗 (22:11:33)
現実逃避すれば弱いものだけです
線戰MG (22:11:37)
該按開始囉
大阪超無聊 (22:12:15)
看清自己實力更重要喔
ノエル (22:12:32)
(・ワ・❀)....
柯文哲 (22:13:23)
任何一件事,你只要做到做好都很難。
線戰MG (22:13:30)
4—5還在不
AllHailLelouch (22:13:48)
沒人說不可以是弱者吧
線戰MG (22:13:55)
20~27人
1.渣職給企 沒企預骰
2.有共顯 企轉村 不可自稱原生企
3.◆庫里斯 是渣 搶註冊不要搶錯
4.速投不好 不要速投

22人 村9 狼4 占1 靈1 狂1 獵1 共2 狐1 背1 毒1 (決1) (權1) (戀2)
線戰MG (22:13:59)
準備囉
線戰MG (22:14:01)
線戰MG (22:14:02)
線戰MG (22:14:03)
線戰MG (22:14:04)
線戰MG (22:14:06)
         村民8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小企鵝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完顏阿谷打(人狼) (22:14:18)
GAN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14:22)
=0=
(人狼) (22:14:25)
殘念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14:28)
[嚼嚼]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14:28)
CGSS
ㄤ租醬(人狼) (22:14:30)
早安 網路爛 不出狼占 狼占們加油
線戰MG (GM) (22:14:33)
防廢 Wed Dec 11 2019 22:14:30 GMT+0800 (香港標準時間)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2:14:36)
庫里斯是什麼東西。
線戰MG (GM) (22:14:39)
◆李白
◆HiGuRaSh
[村民]
(生存中)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14:39)
有人要出占咪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14:44)
文香不懂政治><
(人狼) (22:14:48)
我也不出
內建背德的自言自語 (22:14:48)
YA 我回來了
完顏阿谷打(人狼) (22:14:50)
有人想玩占看看的嗎
的自言自語 (22:14:51)
原生企QQ
完顏阿谷打(人狼) (22:14:59)
啊又沒人要出了[QB]
線戰MG (GM) (22:15:05)
可以動了[嚼嚼]
(戀人) (22:15:05)
狼?
的自言自語 (22:15:15)
繼續忙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15:17)
共伴?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15:18)
那你出好了[QB]
完顏阿谷打(人狼) (22:15:25)
不要[QB]
線戰MG (GM) (22:15:28)
22人 村9 狼4 占1 靈1 狂1 獵1 共2 狐1 背1 毒1 (決1) (權1) (戀2)
(人狼) (22:15:30)
QB
ㄤ租醬(人狼) (22:15:38)
我這邊常常莫名就斷線 不然我也滿想出的qq
(戀人) (22:15:39)
這下好玩了ww
(人狼) (22:15:39)
都沒人出那就都隱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15:56)
不然我出 賣狼 咬占(?)
ㄤ租醬(人狼) (22:16:19)
狼4你還賣狼
(人狼) (22:16:20)
??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16:25)
被放生了QQ
完顏阿谷打(人狼) (22:16:25)
就全隱啊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16:32)
[QB]
完顏阿谷打(人狼) (22:16:35)
反正有背狂幫我們出[QB]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16:43)
假裝共很多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16:45)
假裝共很多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16:45)
假裝共很多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16:46)
假裝共很多
            [黑化]鬼束千穗 對 大阪超無聊 占卜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16:48)
假裝共很多
假裝共很多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16:50)
假裝共很多
假裝共很多
(戀人) (22:16:51)
你是在跟我說話嗎?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16:52)
假裝共很多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16:54)
假裝共很多假裝共很多
完顏阿谷打(人狼) (22:16:55)
啊對有人不是單身的ㄇ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16:57)
(然後看神權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17:01)
好難喔....
完顏阿谷打(人狼) (22:17:05)
狼如果可以會幫你戀勝的[QB]
ㄤ租醬(人狼) (22:17:07)
我單身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17:12)
洗不起來= =
(人狼) (22:17:16)
單身
(戀人) (22:17:17)
如果是狼可以打個OWO 嗎?
ㄤ租醬(人狼) (22:17:18)
那誰主咬
線戰MG(GM)(InfernoBattlefront)
狼背為姦wwwwww
完顏阿谷打(人狼) (22:17:31)
誰TP數字最大
完顏阿谷打(人狼) (22:17:34)
我210
ㄤ租醬(人狼) (22:17:35)
網路爛不想咬 各位加油
(人狼) (22:17:44)
OWO誰最大
(戀人) (22:17:51)
阿 看來應該是了 怎麼辦呢 附帶一提 我只是個人頭
ㄤ租醬(人狼) (22:18:00)
那勝文咬
(戀人) (22:18:04)
感謝XD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18:07)
當機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完顏阿谷打 人狼對 李白 為鎖定目標
             李白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李白 的遺言
故人西辭黃鶴樓
煙花三月下揚州
孤帆遠影碧空盡
惟見鮮血滿地流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戀戀喵 (22:19:07)
戀戀是權占
D1 藍 人
[黑化]鬼束千穗 (22:19:10)
唉呀,可以占卜你們這些低下生物真是令人興奮。

D1 ◆大阪超無聊 人
辣個男人 (22:19:12)
要是能重來 我要選李白~~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19:17)
我這不是來了嘛
辣個男人 人
島村卯月 (22:19:20)
選李白?
完顏阿谷打 (22:19:25)
◆辣個男人 要是能重來 我要選李白~~
你還是選你自己吧QB
鷺澤文香 (22:19:32)
有藏頭嗎?
Enoch (22:19:32)
三占
服部・忍者 (22:19:34)
南無三! 多麼慘無人道的光景!
辣個男人 (22:19:38)
我只是想唱首歌
(22:19:45)
有權占阿
柯文哲 (22:19:47)
戀戀天天都有職
ㄤ租醬 (22:19:48)
有權占ㄟ
鷺澤文香 (22:19:51)
文香不懂政治
大阪超無聊 (22:19:51)
操你媽電車坐過頭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19:52)
才三占 看來又有偷懶
Enoch (22:19:54)
單純改編的感覺吧
內建背德 (22:19:56)
3占 先猜真狼背
油鵝 (22:19:57)
1-4不夠慢 鵝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20:01)
RIP 你走回去吧
鷺澤文香 (22:20:04)
人生短短幾個秋啊~
完顏阿谷打 (22:20:09)
◆大阪超無聊 操你媽電車坐過頭
你是坐到哪QB
黑化 (22:20:10)
yes!
大阪超無聊 (22:20:13)
吊死我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20:16)
我又不是那個遲到狂魔
島村卯月 (22:20:16)
剛剛村有炸嗎
AllHailLelouch (22:20:18)
村9 狼4 占1 靈1 狂1 獵1 共2 狐1 背1 毒1 (決1) (權1) (戀2)
22人中7~8非人

戀戀喵 權占
D1 藍 人

[黑化]鬼束千穗
D1 大阪超無聊 人

我這不是來了嘛
D1 辣個男人 人
大阪超無聊 (22:20:27)
千鳥橋要下
(22:20:29)
◆大阪超無聊
你可以坐回來
(22:20:31)
感謝書記ww 場上有夠亂w
島村卯月 (22:20:32)
突然差點回不來
油鵝 (22:20:34)
你要等人喊你啊(X
內建背德 (22:20:37)
◆大阪超無聊 吊死我
你在白單 才不要
鷺澤文香 (22:20:41)
我沒炸 應該沒吧
辣個男人 (22:20:41)
我想先處理我的死對頭柯文哲
大阪超無聊 (22:20:43)
坐過頭兩站
ㄤ租醬 (22:20:44)
有沒村戀要跳
[黑化]鬼束千穗 (22:20:44)
不要他O的浪費我占數。
Enoch (22:20:51)
這邊沒看到炸
辣個男人 (22:20:52)
我先號票一波投死他
黑化 (22:20:55)
no!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21:05)
沒炸 大概
完顏阿谷打 (22:21:11)
今天勝文在此希望 不要相信賣器官的1-3
ノエル (22:21:11)
(・ワ・❀)...
辣個男人 (22:21:13)
如果回不到1124 把它吊死我能不能當市長
AllHailLelouch (22:21:14)
你坐回去阿 還有時間
油鵝 (22:21:18)
有事忙就別跟村吧
戀戀喵 (22:21:21)
^w^
ノエル (22:21:24)
沒用app預測時間嗎(・ワ・❀)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21:31)
真的
鷺澤文香 (22:21:38)
遙遙的靈壓 消失惹
ノエル (22:21:39)
基本上電車都蠻準時的(・ワ・❀)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21:40)
實在不行的話請GM處理你
ㄤ租醬 (22:21:55)
你的乘換案內
ㄤ租醬 (22:22:00)
怎麼不開來看
            辣個男人 對 柯文哲 投票處死
大阪超無聊 (22:22:16)
幹幹幹 我剛剛在看人狼啊
辣個男人 (22:22:20)
您已經選擇處死 柯文哲
線戰MG (GM) (22:22:23)
故人西辭黃鶴樓
煙花三月下揚州
孤帆遠影碧空盡
惟見長江天際流
(22:22:30)
善用Yahoo乘車案內的小工具OWO
島村卯月 (22:22:32)
進村 就至少要確定能跟完吧
大阪超無聊 (22:22:34)
氣死我 終電我就暴斃
ㄤ租醬 (22:22:42)
在外面用寒蟬玩人狼還滿自虐ㄟ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22:42)
你OO的不要亮票
服部・忍者 (22:22:42)
這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用手機玩 不要用手機玩 不要用手機玩
(22:22:47)
辛苦了
(22:22:51)
請勿帶入政治色彩
ㄤ租醬 (22:22:54)
寒蟬手機支援這麼糞
AllHailLelouch (22:23:09)
ㄤ 這個字要怎樣唸?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23:10)
暴斃就負評 你如果真的來不及請GM人工處理
            藍 對 柯文哲 投票處死
完顏阿谷打 (22:23:14)
◆大阪超無聊 氣死我 終電我就暴斃
大家不要激動 我知道你們想做啥 完場再說QB
ノエル (22:23:17)
你現在還在日本喔(・ワ・❀)
黑化 (22:23:17)
un
AllHailLelouch (22:23:19)
OAO
內建背德 (22:23:20)
ㄤ 這個字要怎樣唸?
ㄤ租醬 (22:23:27)
完顏阿谷打 (22:23:27)
◆AllHailLelouch ㄤ 這個字要怎樣唸?
ㄤ=骯
(22:23:34)
他名字都大阪超無聊了w
完顏阿谷打 (22:23:36)
ㄤㄤㄤㄤㄤㄤㄤㄤㄤㄤㄤ
AllHailLelouch (22:23:36)
OAO
內建背德 (22:23:38)
on
大阪超無聊 (22:23:38)
我還在啊 明早飛機
AllHailLelouch (22:23:41)
謝謝完顏
線戰MG (GM) (22:23:44)
我手機玩鑽石也很痛苦了 寒蟬入村時還要載入上5K張圖…
辛苦你惹[QB]
            [黑化]鬼束千穗 對 柯文哲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戀戀喵 對 我這不是來了嘛 投票處死
            我這不是來了嘛 對 戀戀喵 投票處死
            完顏阿谷打 對 ノエル 投票處死
            ノエル 對 完顏阿谷打 投票處死
線戰MG (GM) (22:24:12)
總之 暴斃的話我場後給負[QB]
            我有一劍陣 對 大阪超無聊 投票處死
            島村卯月 對 柯文哲 投票處死
            噓 對 柯文哲 投票處死
            內建背德 對 島村卯月 投票處死
            ㄤ租醬 對 柯文哲 投票處死
            黑化 對 內建背德 投票處死
            AllHailLelouch 對 辣個男人 投票處死
            柯文哲 對 辣個男人 投票處死
            油鵝 對 黑化 投票處死
            Enoch 對 ノエル 投票處死
            服部・忍者 對 內建背德 投票處死
            大阪超無聊 對 我有一劍陣 投票處死
            滑 對 ㄤ租醬 投票處死
線戰MG (GM) (22:25:23)
-1
            鷺澤文香 對 滑 投票處死
2 日目 ( 1 回目)
1 票投票給 1 票 → ㄤ租醬
ノエル2 票投票給 1 票 → 完顏阿谷打
油鵝0 票投票給 1 票 → 黑化
內建背德2 票投票給 1 票 → 島村卯月
黑化1 票投票給 1 票 → 內建背德
完顏阿谷打1 票投票給 1 票 → ノエル
0 票投票給 1 票 → 柯文哲
島村卯月1 票投票給 1 票 → 柯文哲
AllHailLelouch0 票投票給 1 票 → 辣個男人
戀戀喵1 票投票給 2 票 → 我這不是來了嘛
鷺澤文香0 票投票給 1 票 →
服部・忍者0 票投票給 1 票 → 內建背德
[黑化]鬼束千穗0 票投票給 1 票 → 柯文哲
Enoch0 票投票給 1 票 → ノエル
辣個男人2 票投票給 1 票 → 柯文哲
0 票投票給 1 票 → 柯文哲
我有一劍陣1 票投票給 1 票 → 大阪超無聊
大阪超無聊1 票投票給 1 票 → 我有一劍陣
我這不是來了嘛2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喵
柯文哲6 票投票給 1 票 → 辣個男人
ㄤ租醬1 票投票給 1 票 → 柯文哲
             柯文哲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25:41)
今天咬占
完顏阿谷打(人狼) (22:25:43)
柯文哲還真死了QB
(人狼) (22:25:44)
我懶的演了 我是戀狼 戀人啥職業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25:45)
對不起 剛剛好像是我這邊炸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25:48)
QAQ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25:51)
果然又有隱狂[= =]
(戀人) (22:25:51)
背德
完顏阿谷打(人狼) (22:25:51)
不錯 非人們都很乖 都有出占QB
(人狼) (22:25:53)
你就只講個人頭誰知道你啥
線戰MG(GM)(InfernoBattlefront)
你也太集票[QB]
辣個男人的自言自語 (22:25:54)
柯文哲死惹 嘖嘖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25:58)
假裝共有很多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25:59)
假裝共有很多
服部・忍者 (22:26:00)
選總統!選總統!選總統!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26:01)
沒關係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26:01)
假裝共有很多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26:01)
假裝共有很多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26:02)
哪裡乖 三占少一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26:09)
為什麼柯文哲被吊死了?
(戀人) (22:26:15)
因為你剛還在演嘛ww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26:17)
乾 就是你[QB]
(人狼) (22:26:20)
狐狸是誰
            Enoch 對 [黑化]鬼束千穗 進行護衛
柯文哲(999)
不太意外
ㄤ租醬(人狼) (22:26:26)
準備靈單
(人狼) (22:26:28)
先別咬占W
(戀人) (22:26:29)
服部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26:33)
票好多喔
大阪超無聊的自言自語 (22:26:33)
ㄟㄟ自稱tp600場的自爆狼占gm
來給r
線戰MG(GM)(InfernoBattlefront)
寧投你都不投韓嗎[QB]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26:42)
你戀伴誰 交出來我不咬 不然咬錯我不管
完顏阿谷打(人狼) (22:26:42)
GAN狼背戀QB
(人狼) (22:26:45)
 ㄤ租醬  我這不是來了嘛  完顏阿谷打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2:26:48)
浪費我占數 機車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26:49)
我也投了對不起
(人狼) (22:26:50)
◆噓
(戀人) (22:26:51)
請做好毒遺w
(人狼) (22:26:56)
2-5是狐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26:59)
是不是很多人支持他的意思
完顏阿谷打(人狼) (22:27:02)
放心 我們簽訂戀人保護條例
柯文哲(999)
柯文哲就應該選總統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2:27:11)
先把政治人物搞出去再說
(人狼) (22:27:15)
可以的話晚一天咬謝謝
完顏阿谷打(人狼) (22:27:21)
等一下
完顏阿谷打(人狼) (22:27:24)
2-3是背?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27:32)
咬占啊 幹嘛不咬
ㄤ租醬(人狼) (22:27:33)
你戀人是背喔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27:35)
你戀背欸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2:27:38)
也沒有什麼好想的 反正隔天會死
完顏阿谷打(人狼) (22:27:38)
那場上
(人狼) (22:27:42)
是的
完顏阿谷打(人狼) (22:27:42)
沒事
大阪超無聊的自言自語 (22:27:47)
最喜歡看別人秀一波
(戀人) (22:27:49)
我超絕望呀 我多超大機率會死得ww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27:54)
噓 人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27:55)
離滑鼠最近x
(人狼) (22:27:55)
你咬了賣我
完顏阿谷打(人狼) (22:28:01)
好吧 出占的主咬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28:04)
0w0
(戀人) (22:28:05)
要嘛戀伴要嘛主子w 一次至少三死
(人狼) (22:28:05)
我d1天的白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28:06)
我相信你惹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28:09)
賣你??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28:18)
你說有咬到占就黑你?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2:28:26)
占一下那個看我暱稱取名的好了
(人狼) (22:28:26)
我第一天的白單阿
(戀人) (22:28:33)
如果再剛好註冊 狼同時咬毒 最多可以一晚五死ww
(人狼) (22:28:36)
你咬了占我不就會被吊死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28:40)
6票有點多呢
(人狼) (22:28:41)
???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28:55)
他占到狐你也死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28:59)
那隔天咬
(人狼) (22:28:59)
所以我說放一天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29:03)
今天4-5
完顏阿谷打(人狼) (22:29:05)
今天衝占?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29:09)
而且沒權投他
完顏阿谷打(人狼) (22:29:12)
4-5可
完顏阿谷打(人狼) (22:29:15)
你決定
            [黑化]鬼束千穗 對 黑化 占卜
完顏阿谷打(人狼) (22:29:22)
出占的最大
(人狼) (22:29:31)
今天衝占我就衝出去自爆 我已經妥協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我這不是來了嘛 人狼對 油鵝 為鎖定目標
             油鵝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完顏阿谷打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油鵝 的遺言
這鵝 有毒!!
柯文哲 的遺言
我做好我的專業,屍體檢驗報告:
Day 2
完顏阿谷打 的遺言
很毒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黑化]鬼束千穗 (22:30:16)
唉呀,可以占卜你們這些低下生物真是令人興奮。

D1 ◆大阪超無聊 人
D2 ◆黑化 人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30:19)
油鵝 狼
戀戀喵 (22:30:19)
戀戀是權占
D1 藍 人
D2 島村卯月 人
辣個男人 (22:30:19)
咬毒了耶
油鵝(mumi)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殺小QB?
AllHailLelouch (22:30:31)
一個靈遺 兩個毒遺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30:33)
乾 廢單
鷺澤文香 (22:30:39)
兩個毒遺 看起來很像狼咬毒
島村卯月 (22:30:40)
狼咬毒嗎
辣個男人 (22:30:51)
喔 柯文哲是靈嘛? [QB]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我是專門被毒噴484QB
(22:30:52)
共昨天這麼多話 還以為吊共 還好不是
線戰MG(GM)(InfernoBattlefront)
咬毒了唄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30:57)
狼咬毒
(22:30:59)
可惜了
ㄤ租醬 (22:31:05)
夜死黑單 假毒
Enoch (22:31:06)
比較像狼咬毒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上次咬毒也是我被噴QB
AllHailLelouch (22:31:11)
占到被毒狼喔
鷺澤文香 (22:31:12)
柯文哲被吊是因為?
服部・忍者 (22:31:19)
開雙屍毒狼 信度上升?
AllHailLelouch (22:31:20)
這信度有點高
戀戀喵 (22:31:24)
狼咬毒吧 或髒髒戀^w^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31:31)
因為2-2喊要票1-3[= =]
辣個男人 (22:31:32)
因為我一波號票 他4我的死對頭~
油鵝(mumi)
少毒靈真慘
大阪超無聊 (22:31:43)
人氣投票沒有原因
辣個男人 (22:31:53)
跟我票的我覺得藏了很多的狼喔~
(22:31:53)
◆鷺澤文香
因為他叫柯文哲
(22:32:00)
好奇問一下 這種情況真毒需要毒PK嗎?
服部・忍者 (22:32:03)
柯文哲 選總統!
[黑化]鬼束千穗 (22:32:05)
1-3開場前太吵。又沒有邏輯。
島村卯月 (22:32:05)
1-3票有點多耶
AllHailLelouch (22:32:07)
對 初日就運氣不好
鷺澤文香 (22:32:09)
好喔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32:13)
髒戀狼自殺嗎 我比較傾向狼咬毒
ㄤ租醬 (22:32:15)
還有真毒嗎
大阪超無聊 (22:32:15)
不用
AllHailLelouch (22:32:19)
你想PK嗎
ㄤ租醬 (22:32:23)
除非是髒戀
鷺澤文香 (22:32:27)
邏輯...是什麼...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32:30)
就狼咬毒了
ㄤ租醬 (22:32:34)
感覺夜死真毒可能性高
油鵝(mumi)
臭尾巴不給玩
辣個男人 (22:32:35)
ㄤ租醬 噓 島村卯月 [黑化]鬼束千穗 藍
(22:32:37)
你想pk嘛
服部・忍者 (22:32:42)
好奇問一下還大字感覺居心可議
島村卯月 (22:32:43)
你是毒當然就PK啊 就代表雙屍髒戀
(22:32:45)
確實可能髒戀
柯文哲(999)
沒辦法 吊死我的都是人職 嘴上說不要場外的那幾個一直在玩場外
(22:32:57)
我覺得我已經算喊出來了就是
(22:32:57)
雖然雙毒遺的不多
(22:33:02)
(掩面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算了 還好我有記得留毒遺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至少1-4還不會被當
AllHailLelouch (22:33:11)
喔...
ノエル (22:33:15)
所以現在是丁丁獲勝的時間線嗎(・ワ・❀)
鷺澤文香 (22:33:17)
我如果是毒還在 我會隱等人咬我
內建背德 (22:33:18)
如果地上是髒戀 覺得真毒不要出比較好
大阪超無聊 (22:33:18)
髒戀又怎樣 又不是註冊
AllHailLelouch (22:33:20)
村9 狼4 占1 靈1 狂1 獵1 共2 狐1 背1 毒1 (決1) (權1) (戀2)
22人中7~8非人

戀戀喵 權占
D1 藍 人
D2 島村卯月 人

[黑化]鬼束千穗
D1 大阪超無聊 人
D2 黑化 人

我這不是來了嘛
D1 辣個男人 人
D2 油鵝 狼
油鵝(mumi)
他故意的吧
[黑化]鬼束千穗 (22:33:30)
戀的話頂多一個毒遺吧。
Enoch (22:33:30)
雙毒遺 狐背機率野地 也沒人占地上的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Maybe
Enoch (22:33:34)
也低*
大阪超無聊 (22:33:37)
出來幹嘛 拱毒當非人
黑化 (22:33:53)
所以你是說地上髒戀 然後◆我這不是來了嘛 的單是狼咬狼戀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33:54)
髒戀狼的話現在死很奇怪吧
油鵝(mumi)
不過我通常是塞狼伴狼
辣個男人 (22:33:57)
再來要投誰呢~
鷺澤文香 (22:33:58)
不過不要要跳不跳的啦
島村卯月 (22:34:02)
但是髒戀什麼遺書都可能吧
黑化 (22:34:07)
你要跳跳清楚
鷺澤文香 (22:34:12)
你要跳毒你要先講
(22:34:18)
那就 毒PK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34:33)
我覺得吊一吊
內建背德 (22:34:34)
完整的PK了 好 你戀嗎
鷺澤文香 (22:34:36)
然後你會被吊
[黑化]鬼束千穗 (22:34:39)
沉默。
辣個男人 (22:34:40)
掉毒囉~
(22:34:40)
好的 收到 嗯...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噓 那就 毒PK
跳惹QB
島村卯月 (22:34:43)
你要說屍體髒戀?
辣個男人 (22:34:48)
YA~~~~
服部・忍者 (22:34:48)
沒什麼意義就是了
髒戀只CO兩個毒什麼也沒影響到
            辣個男人 對 噓 投票處死
(22:34:59)
不懂現在出來做啥
AllHailLelouch (22:34:59)
ummm 你這樣跳也不會神權
油鵝(mumi)
背得在幹三小 鵝
柯文哲(999)
[黑化]鬼束千穗 1-3開場前太吵。又沒有邏輯。
吵你妹,整場你最吵,容忍你很久了。
[黑化]鬼束千穗 (22:35:05)
別吧 我怕我會死
            戀戀喵 對 我這不是來了嘛 投票處死
油鵝(mumi)
他戀伴應該傻眼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ノエル 對 辣個男人 投票處死
            島村卯月 對 噓 投票處死
            大阪超無聊 對 噓 投票處死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油鵝(mumi) 他戀伴應該傻眼
沒有啊 我們狼戀伴已經說好要自殺了QB
            AllHailLelouch 對 辣個男人 投票處死
            ㄤ租醬 對 鷺澤文香 投票處死
            我這不是來了嘛 對 噓 投票處死
            內建背德 對 島村卯月 投票處死
線戰MG(GM)(InfernoBattlefront)
隱不就好
            鷺澤文香 對 ㄤ租醬 投票處死
線戰MG(GM)(InfernoBattlefront)
不過絕望背戀還狼背為姦…沒辦法[QB]
            噓 對 AllHailLelouch 投票處死
            藍 對 滑 投票處死
            滑 對 Enoch 投票處死
            我有一劍陣 對 我這不是來了嘛 投票處死
            服部・忍者 對 ㄤ租醬 投票處死
            Enoch 對 滑 投票處死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反正背戀要勝 那個條件真的難到靠北[QB]
油鵝(mumi)
不是阿 戀狼昨晚還威脅狼占敢咬占就報狼呢 因為戀狼在狂占白單
            [黑化]鬼束千穗 對 Enoch 投票處死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而且還狼背[QB]
            黑化 對 服部・忍者 投票處死
3 日目 ( 1 回目)
0 票投票給 1 票 →
黑化0 票投票給 1 票 → 服部・忍者
內建背德0 票投票給 1 票 → 島村卯月
ノエル0 票投票給 1 票 → 辣個男人
2 票投票給 1 票 → Enoch
島村卯月1 票投票給 1 票 →
AllHailLelouch1 票投票給 1 票 → 辣個男人
戀戀喵0 票投票給 2 票 → 我這不是來了嘛
Enoch2 票投票給 1 票 →
服部・忍者1 票投票給 1 票 → ㄤ租醬
[黑化]鬼束千穗0 票投票給 1 票 → Enoch
鷺澤文香1 票投票給 1 票 → ㄤ租醬
4 票投票給 1 票 → AllHailLelouch
辣個男人2 票投票給 1 票 →
大阪超無聊0 票投票給 1 票 →
我有一劍陣0 票投票給 1 票 → 我這不是來了嘛
ㄤ租醬2 票投票給 1 票 → 鷺澤文香
我這不是來了嘛3 票投票給 1 票 →
             藍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噓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ㄤ租醬(人狼) (22:36:49)
戀在幹麻
辣個男人的自言自語 (22:36:54)
YA~~~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36:55)
又雙屍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36:58)
ZZZZZ
(zaaq56et)
你在做啥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37:02)
今天咬占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2:37:17)
一群****的暴民。
服部・忍者 (22:37:19)
人數消耗得很快喔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37:20)
兩組 髒戀+毒
ㄤ租醬(人狼) (22:37:21)
我應該不用跳靈了ㄅ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對背戀不熟吧
服部・忍者 (22:37:24)
我要贏了嗎
內建背德的自言自語 (22:37:25)
◆藍 不懂現在出來做啥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37:28)
我有一劍陣 人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37:32)
不用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2:37:38)
活完第二天我滿足了。村側再見了。
            Enoch 對 [黑化]鬼束千穗 進行護衛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37:48)
你想送狐可以跳
油鵝(mumi)
改二棒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37:56)
真毒的話不太需要跳 可是跳了又很像是真毒
(kamiichou5566)
摁 抱歉 真心搞不懂要怎麼做就是了 然後剛剛那個大字是不小心按到大字(掩面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38:31)
也好 至少戀毒都死
(kamiichou5566)
戀半抱歉了
(zaaq56et)
啥都不用做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噓(kamiichou5566) 摁 抱歉 真心搞不懂要怎麼做就是了 然後剛剛那個大字是不小心按到大字(掩面
那你就說你不小心按到大字就好了齁[QB]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2:39:12)
......5-2?
油鵝(mumi)
你不太可能賭得到你毒神權/獲得信任 就隱好吧
(kamiichou5566)
我打出去時候就慌了ORZ
線戰MG(GM)(InfernoBattlefront)
其實你隱就好,雖然背戀真的很絕望(…
線戰MG(GM)(InfernoBattlefront)
不過明知會趁人多驗毒就真的,別跳出來送頭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40:10)
OAQ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40:15)
黑化
Enoch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40:17)
XD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40:20)
之後大概能咬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40:25)
或是你想咬其他人都行
(kamiichou5566)
好的 感謝 下次知道了
ㄤ租醬(人狼) (22:40:31)
豪ㄛ
            [黑化]鬼束千穗 對 滑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我這不是來了嘛 人狼對 [黑化]鬼束千穗 為鎖定目標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的遺言
毒CO 阿又要我跳清楚 又不要我跳 到底是=w=
的遺言
村民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41:03)
我有一劍陣 人
[黑化]鬼束千穗 (22:41:08)
唉呀,可以占卜你們這些低下生物真是令人興奮。

D1 ◆大阪超無聊 人
D2 ◆黑化 人
D3 ◆滑 人
戀戀喵 (22:41:12)
戀戀是權占
D1 藍 人
D2 島村卯月 人
D3 服部・忍者 狼
ㄤ租醬 (22:41:14)
平安
ノエル (22:41:16)
平安夜(・ワ・❀)
島村卯月 (22:41:21)
平安夜?
服部・忍者 (22:41:22)
今天是平安夜?
油鵝(mumi)
挖 黑狐
鷺澤文香 (22:41:25)
ㄟ 平安夜耶
(22:41:29)
那個 我覺得跟夜死毒pk的毒 可以不用這麼急著吊的?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41:32)
平安夜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戀戀喵 D3 服部・忍者 狼
狂抓到狐啦QB
Enoch (22:41:41)
2-3噴 4-1

至少應該可以判定毒戀都死
AllHailLelouch (22:41:53)
村9 狼4 占1 靈1 狂1 獵1 共2 狐1 背1 毒1 (決1) (權1) (戀2)
22人中7~8非人

戀戀喵 權占
D1 藍 人
D2 島村卯月 人
D3 服部・忍者 狼

[黑化]鬼束千穗
D1 大阪超無聊 人
D2 黑化 人
D3 滑 人

我這不是來了嘛
D1 辣個男人 人
D2 油鵝 狼 (夜死)
我有一劍陣 人

毒 ◆油鵝 ◆完顏阿谷打 ◆噓
內建背德 (22:41:56)
◆藍 不懂現在出來做啥
(22:42:00)
不過吊了就吊了吧(眼神死
辣個男人 (22:42:01)
哈特莉 CO吧~
[黑化]鬼束千穗 (22:42:03)
謝謝獵人。
黑化 (22:42:04)
這樣噴我是覺得1-4信度降了啦
(kamiichou5566)
黑狐 等等要來找不存在的狐了嗎?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42:14)
昨天那甚麼?
吊了真毒? 晚上死狼戀?
還是狼咬毒 吊了髒戀或狐?
服部・忍者 (22:42:17)
我被黑?
AllHailLelouch (22:42:24)
狼出來毒PK 也沒什麼好處
要說目的就只有拖時間了
內建背德 (22:42:29)
◆藍 不懂現在出來做啥 (<< 藍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噓 被表決處死
如果噓是真毒那N1死的4-2 4-5什麼髒戀都有可能 但我不認為狼會咬狼戀
這導致1-4偏假
鷺澤文香 (22:42:33)
可能真毒 也可能是想藉機當真毒的不知道什麼東西
AllHailLelouch (22:42:33)
所以我覺得不像狼
Enoch (22:42:47)
兩次雙屍 戀+毒都死 應該能這樣推斷
ㄤ租醬 (22:42:49)
真的狼戀不會夜死吧 幹麻自虐咬戀
服部・忍者 (22:42:53)
(22:42:53)
嗯 如果不是狼咬戀的話 1-4昨日單有點神秘
當然現在還不知道哪個是真毒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43:03)
我覺得說不定狐想混水摸魚 拖到隱背
辣個男人 (22:43:03)
是的 哈特利 你被黑了 哈特利
[黑化]鬼束千穗 (22:43:09)
一個村也CO太久
            戀戀喵 對 服部・忍者 投票處死
油鵝(mumi)
狼占絕望 連送狐勝的機會都沒了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人勝濃
戀戀喵 (22:43:14)
^w^
ノエル (22:43:15)
之前夜死的會被咬,大機率髒戀裡面沒有狼,那出狼的占信度...(・ワ・❀)
服部・忍者 (22:43:16)
一定是煙捲搞的鬼
大阪超無聊 (22:43:16)
狼戀沒告知又知道不會被咬?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獵找到占了 狐要死了
ㄤ租醬 (22:43:30)
背跟狐都毒co的機率滿低的ㄅ
內建背德 (22:43:39)
黑單吊吊看
大阪超無聊 (22:43:40)
要阻止本來就要強咬 真的是狼戀就他自己沒搞好而已
服部・忍者 (22:43:41)
我看是沒靈了 我要吊死戀戀喵
油鵝(mumi)
躺勝 鵝
戀戀喵 (22:43:47)
反正4-1是人 隱背也可能
(22:44:04)
只是趕對屍體開黑 蠻敢的
AllHailLelouch (22:44:04)
狼咬狼戀 只有兩種情況 1) 故意咬的 2) 狼戀沒報然後晚上沒相量好
AllHailLelouch (22:44:08)
商量*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44:16)
就占到狼啊
辣個男人 (22:44:18)
其實你們跟我想法不一樣 我怎麼覺得是狼戀故意自暴自棄給狼咬讓1-4信度拉高阿[QB]
鷺澤文香 (22:44:32)
我反而覺得白天跳得比較像戀
辣個男人 (22:44:37)
1-4再開一張狼
[黑化]鬼束千穗 (22:44:44)
很顯然的不是這麼簡單啊。
服部・忍者 (22:44:44)
自暴自棄那裝成註冊信度不是更高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44:46)
戀跳很奇怪吧 髒戀吵架喔?
黑化 (22:44:46)
本來是有信度 但毒出來之後就掉了
島村卯月 (22:44:54)
至少不用糾結啦
服部・忍者 (22:44:59)
開張狼毒我不覺得信度會上升多少
辣個男人 (22:45:01)
不過我們黨內同志不易要互打 我暫時相信你
[黑化]鬼束千穗 (22:45:08)
不然1-4你明天再開一張黑看看。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45:11)
我倒覺得像狐想混水摸魚假裝是真毒
內建背德 (22:45:12)
2-3也是可以塞戀辣 這樣應該會有助1-4信度拉高
(22:45:14)
也是 假占應該開白更保險(思考
鷺澤文香 (22:45:16)
咬狼戀與其出狼 不如假裝註冊不是更優
(kamiichou5566)
上一日沒跳 這日也是死 背練真難ORZ
大阪超無聊 (22:45:26)
註冊三屍 傻了才亂搶
島村卯月 (22:45:31)
◆服部・忍者 開張狼毒我不覺得信度會上升多少

所以你覺得真占誰啊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背戀就是注定悲劇 沒辦法
ㄤ租醬 (22:45:43)
反正至少戀毒都死了
ノエル (22:45:43)
村狂/村背 我想這樣塞(・ワ・❀)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45:45)
3-1你先開張黑看看
服部・忍者 (22:45:45)
1-4吧
(22:45:48)
那就當信度扯平比較好囉
[黑化]鬼束千穗 (22:45:54)
我會投3-3。
Enoch (22:45:55)
雙毒遺 不太可能裝註冊 而且有背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辣個男人 對 服部・忍者 投票處死
            黑化 對 服部・忍者 投票處死
            內建背德 對 服部・忍者 投票處死
            服部・忍者 對 戀戀喵 投票處死
            我有一劍陣 對 戀戀喵 投票處死
            Enoch 對 服部・忍者 投票處死
            [黑化]鬼束千穗 對 戀戀喵 投票處死
            島村卯月 對 服部・忍者 投票處死
            我這不是來了嘛 對 戀戀喵 投票處死
            AllHailLelouch 對 服部・忍者 投票處死
            ノエル 對 服部・忍者 投票處死
            滑 對 服部・忍者 投票處死
            鷺澤文香 對 服部・忍者 投票處死
線戰MG(GM)(InfernoBattlefront)
背戀真的難得太惡心了,根本等於不可能贏
幻想鄉的話還有勝算
            ㄤ租醬 對 鷺澤文香 投票處死
線戰MG(GM)(InfernoBattlefront)
鑽石寒蟬要求4人戀勝什麼的[QB]
            大阪超無聊 對 服部・忍者 投票處死
4 日目 ( 1 回目)
0 票投票給 1 票 → 服部・忍者
黑化0 票投票給 1 票 → 服部・忍者
內建背德0 票投票給 1 票 → 服部・忍者
ノエル0 票投票給 1 票 → 服部・忍者
AllHailLelouch0 票投票給 1 票 → 服部・忍者
島村卯月0 票投票給 1 票 → 服部・忍者
戀戀喵4 票投票給 2 票 → 服部・忍者
鷺澤文香1 票投票給 1 票 → 服部・忍者
[黑化]鬼束千穗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喵
服部・忍者12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喵
Enoch0 票投票給 1 票 → 服部・忍者
辣個男人0 票投票給 1 票 → 服部・忍者
大阪超無聊0 票投票給 1 票 → 服部・忍者
我有一劍陣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喵
我這不是來了嘛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喵
ㄤ租醬0 票投票給 1 票 → 鷺澤文香
             服部・忍者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47:30)
沒狐送了 乾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47:36)
我有點偏信1-4了耶
(kamiichou5566)
嗨 主子 辛苦了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47:39)
2-5 感覺真的狼?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47:42)
咬占被護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47:46)
今天4-3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2:47:46)
1-5 獵 吧

如果他昨天護我的話
內建背德的自言自語 (22:47:50)
這是票顯嗎
服部・忍者(1111)
沒梗 只能裝成我不是狐 [QB]
ㄤ租醬(人狼) (22:47:56)
AllHailLelouch的自言自語 (22:48:05)
偷集火嗎
服部・忍者(1111)
跳什麼職都不會贏 還好我猜背德掛了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48:20)
2-3真的毒的話 可能都沒死狼嗎

髒戀可能人頭?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48:23)
算了 改2-4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算了 改2-4
你哪來的靈感啊QB
            Enoch 對 [黑化]鬼束千穗 進行護衛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49:02)
明天我開你白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2:49:08)
剩4-4灰單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49:09)
如果2-3真毒的話 狀況比較糟
(kamiichou5566)
某種意義上我早死也好啦 不會三屍
ㄤ租醬(人狼) (22:49:20)
謝嚕
服部・忍者(1111)
幹 我部下出賣我
ㄤ租醬(人狼) (22:49:29)
我想我還是寫個獵單好了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2:49:33)
我怕獵這回跑去護1-4 我會死
ㄤ租醬(人狼) (22:49:35)
平安夜保你ㄛ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服部・忍者(1111) 幹 我部下出賣我
先說好喔 黑你的不是我們喔[QB]
服部・忍者(1111)
果然四葉是垃圾袋姆咪走路草
油鵝(mumi)
認改二吧[QB]
(kamiichou5566)
不不 跟狼說他們才有機會送你呀w 誰知道你被狂黑w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49:54)
但是不管怎樣 戀裡有非人就是...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50:02)
好 感謝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50:03)
對啊 最壞情況 狼都沒死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2:50:06)
我來驗1-4好了 看看會出什麼
服部・忍者(1111)
咦 真的不是 那沒事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50:08)
看情況 不一定要跳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50:10)
至少死一非人 是什麼不知道
(kamiichou5566)
唉呦 要戰是嗎?XD
ㄤ租醬(人狼) (22:50:24)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2:50:28)
欸不對 3-2也灰 那先3-2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50:30)
如果髒戀被咬 不認為狼耶 這樣1-4就怪怪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2:50:39)
希望衝單呢。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50:39)
應該有人頭
服部・忍者(1111)
沒事 四葉小天使
的自言自語 (22:50:53)
1-2嗎...
(kamiichou5566)
ˊˇˋ
油鵝(mumi)
橙汁內哪派的 鵝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51:09)
恩...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這轉變可真快QB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黑化]鬼束千穗 對 鷺澤文香 占卜
            我這不是來了嘛 人狼對 Enoch 為鎖定目標
             Enoch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Enoch 的遺言
村人
大丈夫だ 問題ない
服部・忍者 的遺言
你逆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51:34)
ㄤ租醬 人
戀戀喵 (22:51:37)
戀戀是權占
D1 藍 人
D2 島村卯月 人
D3 服部・忍者 狼
D4 內建背德 人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改二神獵ㄤㄤ
[黑化]鬼束千穗 (22:51:49)
唉呀,可以占卜你們這些低下生物真是令人興奮。

D1 ◆大阪超無聊 人
D2 ◆黑化 人
D3 ◆滑 人
D4 ◆鷺澤文香 人
Enoch(601)
[QB]
AllHailLelouch (22:51:52)
1-4出單好快喔
辣個男人 (22:51:54)
這遺言 怎麼看起來很狼
油鵝(mumi)
[QB]
[黑化]鬼束千穗 (22:52:08)
唉呀占不到狼 我占怎麼當的。
Enoch(601)
因為我覺得新人不會出假占[QB]
ㄤ租醬 (22:52:14)
抱歉看到偶像就很想投
辣個男人 (22:52:15)
欸欸 有沒有靈要跳 沒有就柯P真靈了喔
(22:52:15)
嗯...
ㄤ租醬 (22:52:21)
忘記要吊黑
ㄤ租醬 (22:52:25)
所以總之有靈嗎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52:25)
難道戀戀喵黑到真狼了?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QB]
(kamiichou5566)
狼占出狼白單好嗎?
服部・忍者(1111)
他連兩場抽到占耶 是不是GM黑箱[QB]
辣個男人 (22:52:39)
我覺得1-41-5很像狼
ノエル (22:52:41)
柯P...(・ワ・❀)
AllHailLelouch (22:52:42)
村9 狼4 占1 靈1 狂1 獵1 共2 狐1 背1 毒1 (決1) (權1) (戀2)
22人中7~8非人

戀戀喵 權占
D1 藍 人 (被拖死)
D2 島村卯月 人
D3 服部・忍者 狼 (吊死)
D4 內建背德 人

[黑化]鬼束千穗
D1 大阪超無聊 人
D2 黑化 人
D3 滑 人
D4 鷺澤文香 人

我這不是來了嘛
D1 辣個男人 人
D2 油鵝 狼 (夜死)
D3 我有一劍陣 人
D4 ㄤ租醬 人

毒 ◆油鵝 ◆完顏阿谷打 ◆噓
油鵝(mumi)
同意 另兩隻老到一個不行 最近也是狂出占[QB]
(kamiichou5566)
雖然剩兩狼拉
戀戀喵 (22:52:53)
2-5就是狼啊
辣個男人 (22:52:55)
前總統 我覺得你怪怪的喔~
[黑化]鬼束千穗 (22:53:11)
黑化了反而驗不到狼,我真失敗。
(kamiichou5566)
我最近也是都兩場連續 昨天也是戀030
AllHailLelouch (22:53:18)
昨晚有4票票戀戀的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我真的是專業背毒噴欸QB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53:21)
如果不是靈髒戀 那看來1-3真靈了
內建背德 (22:53:22)
昨天那是票顯嗎
[黑化]鬼束千穗 (22:53:29)
我向場上所有村側道歉。
辣個男人 (22:53:33)
我覺得我偏信戀戀耶
AllHailLelouch (22:53:53)
也不算吧@@ 因為有兩個占(?)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53:54)
1-5 天天投占 我才占他的
鷺澤文香 (22:53:55)
其實我昨天也想投戀戀
辣個男人 (22:53:56)
戀戀跪求你驗我給我一張白 我想進你白單
(kamiichou5566)
所以要狂人救村了嗎?今天
鷺澤文香 (22:54:05)
我偏信1-4...
島村卯月 (22:54:10)
投戀戀的 對家 黑單+1-5
(22:54:15)
不覺得有哪占能偏信的 目前
大阪超無聊 (22:54:16)
1-5有夠村 每天投占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54:27)
2-5被黑本來就投戀戀
我也一直在投戀戀
鷺澤文香 (22:54:44)
投占不好 不要投占
ㄤ租醬 (22:54:46)
靈看來死光了 目前也沒註冊
沒啥值得偏信的點
(22:54:48)
那是反諷嗎(?
辣個男人 (22:54:51)
好吧 你們不R占的話我掛票1-5~
內建背德 (22:54:52)
14-12-10-8-6-4
[黑化]鬼束千穗 (22:54:58)
沒辦法 我沒黑單沒註冊。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54:59)
3-1第一天票了1-3 昨天又突然喊要吊戀戀
辣個男人 (22:55:06)
我要求全部的票公開透明~
內建背德 (22:55:06)
村9 狼4 占1 靈1 狂1 獵1 共2 狐1 背1 毒1 (決1) (權1) (戀2)
貼配置
服部・忍者(1111)
感覺狼勝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55:09)
不要吊1-5 白單
[黑化]鬼束千穗 (22:55:27)
我第一天票1-3是開場前的關係。
辣個男人 (22:55:30)
1-5是白單喔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我覺得早勒[QB]
鷺澤文香 (22:55:36)
ㄟ 搞不好真的2-5狼喔
辣個男人 (22:55:36)
(kamiichou5566)
剩兩狼 還有一狼占 狼勝的了嗎?
大阪超無聊 (22:55:41)
他你對家 幫他講話幹嘛
[黑化]鬼束千穗 (22:55:47)
場上除了占哪個不是白單?
AllHailLelouch (22:55:48)
柯P好可憐
服部・忍者(1111)
#相信戀戀
AllHailLelouch (22:56:00)
我阿
Enoch(601)
狼占應該會吊 就看1-2會不會被抓
大阪超無聊 (22:56:10)
5-1啊 吊他
我這不是來了嘛 (22:56:11)
[黑化]鬼束千穗 (22:56:11)
你存在感太低
ノエル (22:56:11)
我啊(・ワ・❀)
AllHailLelouch (22:56:14)
占卜會這樣問的嗎
辣個男人 (22:56:16)
原來你不是白單
(kamiichou5566)
他這麼準的戳中飛人捏w
鷺澤文香 (22:56:20)
有啊
            戀戀喵 對 我這不是來了嘛 投票處死
[黑化]鬼束千穗 (22:56:24)
欸對耶5-1
鷺澤文香 (22:56:24)
有灰單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黑化 對 ノエル 投票處死
            ノエル 對 我有一劍陣 投票處死
            辣個男人 對 ノエル 投票處死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5-1:幹乾我屁事
(kamiichou5566)
1-2入狼占白單了 沾沒死的話應該會被驗
            我有一劍陣 對 ノエル 投票處死
            內建背德 對 ノエル 投票處死
            滑 對 ノエル 投票處死
            我這不是來了嘛 對 戀戀喵 投票處死
            ㄤ租醬 對 ノエル 投票處死
            鷺澤文香 對 AllHailLelouch 投票處死
Enoch(601)
我猜戀戀要白到底了 大概在等狼喊PP?
            AllHailLelouch 對 我有一劍陣 投票處死
            島村卯月 對 ノエル 投票處死
            [黑化]鬼束千穗 對 ノエル 投票處死
            大阪超無聊 對 ノエル 投票處死
5 日目 ( 1 回目)
內建背德0 票投票給 1 票 → ノエル
ノエル9 票投票給 1 票 → 我有一劍陣
0 票投票給 1 票 → ノエル
黑化0 票投票給 1 票 → ノエル
島村卯月0 票投票給 1 票 → ノエル
AllHailLelouch1 票投票給 1 票 → 我有一劍陣
戀戀喵1 票投票給 2 票 → 我這不是來了嘛
鷺澤文香0 票投票給 1 票 → AllHailLelouch
[黑化]鬼束千穗0 票投票給 1 票 → ノエル
辣個男人0 票投票給 1 票 → ノエル
大阪超無聊0 票投票給 1 票 → ノエル
我有一劍陣2 票投票給 1 票 → ノエル
我這不是來了嘛2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喵
ㄤ租醬0 票投票給 1 票 → ノエル
             ノエル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Enoch(601)
狂人這時再黑 有機會踩雷 或啟動R占
ㄤ租醬(人狼) (22:58:12)
12 10 6 8 4

剩五吊 場上視角目前最少死一狼
明天要r占了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58:13)
今天4-3
AllHailLelouch的自言自語 (22:58:18)
豪可憐R 被個假占喊一喊就下去了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58:20)
可憐的5-1 雖然覺得不是狼
(kamiichou5566)
喔 原來靈第一天就掛了w
AllHailLelouch的自言自語 (22:58:28)
共有你在幹嘛 OAO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58:32)
AllHailLelouch 人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2:58:32)
占卜會這樣問的嗎?

會啊 我新手。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58:32)
我也覺得不是狼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58:32)
猜還有3狼1狐左右
辣個男人的自言自語 (22:58:37)
歐巴馬~~~~
ノエル(24368641)
(・ワ・❀)...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58:45)
明天剩5吊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2:58:46)
我以為沒灰單了。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58:54)
希望有假占黑我們
的自言自語 (22:58:57)
其實我沒有很想吊5-1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2:59:01)
我出一狼 戀戀出了一個很像狼 可能有狼占 占不到狼也是摸雞籠的事[QB]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2:59:02)
該先占3-3還是1-4啊
的自言自語 (22:59:04)
麻煩了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59:14)
明天先跳控場R占嗎?
ㄤ租醬(人狼) (22:59:17)
服部・忍者(1111)
猜真占會第一個被R
鷺澤文香(共有者) (22:59:35)
我想先R3-1....
油鵝(mumi)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該先占3-3還是1-4啊
希望他是在說3-3還1-4的占單[QB]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59:49)
R占 從權開始?
的自言自語 (22:59:49)
蠻有可能隱狂 或狂戀的 麻煩...
島村卯月(共有者) (22:59:59)
3-1覺得還沒假耶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鷺澤文香(共有者) 我想先R3-1....
笑死[QB]
的自言自語 (23:00:03)
這樣場上還有4狼
的自言自語 (23:00:09)
嘖...
島村卯月(共有者) (23:00:10)
權力感覺比較危險
(kamiichou5566)
共在考慮要先R真占還是人頭了w
的自言自語 (23:00:18)
5吊不可能r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3:00:36)
可惡 兩共都還沒死
我這不是來了嘛(人狼) (23:00:43)
獵不知道 大概也沒死
鷺澤文香(共有者) (23:00:56)
你覺得占的信度是?
島村卯月(共有者) (23:00:56)
明天看看單決定
大阪超無聊的自言自語 (23:01:03)
背德一定入戀ㄌ
ㄤ租醬(人狼) (23:01:05)
覺得可怕
島村卯月(共有者) (23:01:08)
看有沒有占敢黑我們
島村卯月(共有者) (23:01:12)
差不多呢
的自言自語 (23:01:12)
1-2 2-2...嗎
ㄤ租醬(人狼) (23:01:14)
希望你咬個共
島村卯月(共有者) (23:01:21)
反而比較不信1-4..
的自言自語 (23:01:25)
4-3也觀察一下好了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3:01:27)
1-4好了
島村卯月(共有者) (23:01:32)
出夜死狼有點刻意
            [黑化]鬼束千穗 對 我這不是來了嘛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油鵝(mumi)
[QB][QB][QB]
(kamiichou5566)
哇 真沾沾對家了 這有趣了
            我這不是來了嘛 人狼對 黑化 為鎖定目標
             黑化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黑化 的遺言
human
ノエル 的遺言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kamiichou5566)
共不知道會怎麼決定呢w
我這不是來了嘛 (23:02:11)
AllHailLelouch 人
戀戀喵 (23:02:12)
戀戀是權占
D1 藍 人
D2 島村卯月 人
D3 服部・忍者 狼
D4 內建背德 人
D5 AllHailLelouch 人
[黑化]鬼束千穗 (23:02:17)
唉呀,可以占卜你們這些低下生物真是令人興奮。

D1 ◆大阪超無聊 人
D2 ◆黑化 人
D3 ◆滑 人
D4 ◆鷺澤文香 人
D5 ◆我這不是來了嘛 狼
油鵝(mumi)
有趣了(要上去了)
戀戀喵 (23:02:25)
你學戀戀^w^
辣個男人 (23:02:25)
我覺得開始可以R佔了辣[QB]
服部・忍者(1111)
占對家 看來要第一個死了
我這不是來了嘛 (23:02:28)
3-1傻了嗎
[黑化]鬼束千穗 (23:02:30)
下去吧假占
大阪超無聊 (23:02:30)
驗對家喔
ㄤ租醬 (23:02:31)
12 10 8 6 4
剩五吊 目前最少死一狼
最差狀況還有三狼一狐 吊數吃緊
要來R占了
島村卯月 (23:02:34)
你占對家占做什麼
服部・忍者(1111)
看共有會不會外道
我這不是來了嘛 (23:02:47)
3-1放棄治療就先吊他吧
(23:02:48)
你占占在做甚麼
[黑化]鬼束千穗 (23:02:56)
因為他叫我驗黑單
AllHailLelouch (23:02:57)
我雙白 一天前我還是個灰 到現在你們沒人比我白
ㄤ租醬 (23:02:58)
的確有可能有狼占 不過幹麻急著占對家阿
戀戀喵 (23:03:12)
^w^
[黑化]鬼束千穗 (23:03:24)
因為感覺吊數差不多了
戀戀喵 (23:03:26)
那戀戀明天可以占其他占嗎^w^
辣個男人 (23:03:26)
3-1改天我們跟你講沒單了之後為什麼不要驗對家 要驗對家的單[QB]
(23:03:30)
5吊要R完占是有點吃緊的...不過3-1這麼放棄治療的話 先r算了
            [黑化]鬼束千穗 對 我這不是來了嘛 投票處死
鷺澤文香 (23:03:32)
3-1是不是討吊
辣個男人 (23:03:42)
欸 可是我覺得3-1這樣反而很像真占耶
大阪超無聊 (23:03:45)
r占啊 先1-4 3-1 3-3
(23:03:48)
為什麼想占其他占?
鷺澤文香 (23:03:55)
這麼多灰單跑去占其他占
[黑化]鬼束千穗 (23:03:56)
一樣啦 不相信我就沒差~
大阪超無聊 (23:04:03)
3-1跟3-3要調換也行
辣個男人 (23:04:05)
因為我前兩天才教她不要驗跟別人家的占同樣單
我這不是來了嘛 (23:04:06)
戀戀也要占占那我也要占占
ㄤ租醬 (23:04:11)
反正都是要R的
大阪超無聊 (23:04:13)
總之先1-4
ㄤ租醬 (23:04:18)
人氣投票
辣個男人 (23:04:22)
我可不可以提議先R吊我們的前總統
鷺澤文香 (23:04:28)
我要吊3-1
(kamiichou5566)
哇 不是共的村民跳出來了 這樣共會怎麼決定呢
我這不是來了嘛 (23:04:35)
2-1非人喊集火?
(23:04:42)
2-1為什麼想吊1-4
島村卯月 (23:04:55)
還是權力先啊
服部・忍者(1111)
共不說話的話2-1會被當成共吧
[黑化]鬼束千穗 (23:05:07)
2-1我白單。
島村卯月 (23:05:09)
要是狼還很多 有點可怕
大阪超無聊 (23:05:13)
他發你白單 你不是其他占白單 他們可以塞你狼 你至少要先信3-1吧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黑化]鬼束千穗 2-1我白單。
你就這麼相信開你白的占喔QB
辣個男人 (23:05:34)
前總統 總之我這票投你 可以嘛(X
內建背德 (23:05:37)
狐還在欸 怎辦
黑化(ggg)
你膩
AllHailLelouch (23:05:43)
占沒可能出兩狼 所以R占只有1/3的好處
偏信時間
內建背德 (23:05:50)
我猜是還在辣
(kamiichou5566)
果然在找不存在的狐了w
我這不是來了嘛 (23:06:09)
你出於自由意志的話可以
但是我覺得2-1非人想要集火我
大阪超無聊 (23:06:12)
先1-4吧
鷺澤文香 (23:06:17)
占趕快說遺下遺言吧
            辣個男人 對 我這不是來了嘛 投票處死
[黑化]鬼束千穗 (23:06:20)
反正我不會假跳,至少到今天為止我沒假跳過。

第二次當占抱歉還不太懂規則。
島村卯月 (23:06:26)
我是覺得 戀裡有人頭 所以三占真狼+人頭 比較可能?
大阪超無聊 (23:06:32)
外道不好喔
AllHailLelouch (23:06:33)
沒人出來控場 就自由投票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黑化]鬼束千穗 反正我不會假跳,至少到今天為止我沒假跳過。
這個護航我覺得 超爛[QB]
ㄤ租醬 (23:06:39)
這種資訊就不必了
我這不是來了嘛 (23:06:40)
外道不好喔
(23:06:40)
真麻煩...可惡 剛剛不該還沒忙完就先進村的
大阪超無聊 (23:06:40)
戀裡面一定有人頭
            島村卯月 對 我這不是來了嘛 投票處死
大阪超無聊 (23:06:57)
控啊 我控 今天1-4
內建背德 (23:06:59)
村9 狼4 占1 靈1 狂1 獵1 共2 狐1 背1 毒1 (決1) (權1) (戀2)
假設毒和戀裡都有狼 剩2
ㄤ租醬 (23:07:01)
你外道會讓我想投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可是我覺得共會吃這套[QB]
油鵝(mumi)
很真 但有點母湯
            大阪超無聊 對 我這不是來了嘛 投票處死
Enoch(601)
島村卯月 將 我這不是來了嘛 投票處死

說好的權力呢
(kamiichou5566)
要控要先喊你是甚麼呀ww
            我有一劍陣 對 我這不是來了嘛 投票處死
            我這不是來了嘛 對 [黑化]鬼束千穗 投票處死
            鷺澤文香 對 戀戀喵 投票處死
            ㄤ租醬 對 [黑化]鬼束千穗 投票處死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你要空場你要先講(職業)啊
(kamiichou5566)
不是 共你就跟著投了 這ww
服部・忍者(1111)
他在裝共有
            內建背德 對 我這不是來了嘛 投票處死
服部・忍者(1111)
看起來是蠻像的
(kamiichou5566)
重點是共知道他不是都不懷疑他非人耶 真敢
            AllHailLelouch 對 我有一劍陣 投票處死
            滑 對 我這不是來了嘛 投票處死
            戀戀喵 對 [黑化]鬼束千穗 投票處死
6 日目 ( 1 回目)
0 票投票給 1 票 → 我這不是來了嘛
內建背德0 票投票給 1 票 → 我這不是來了嘛
島村卯月0 票投票給 1 票 → 我這不是來了嘛
鷺澤文香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喵
戀戀喵1 票投票給 2 票 → [黑化]鬼束千穗
AllHailLelouch0 票投票給 1 票 → 我有一劍陣
[黑化]鬼束千穗4 票投票給 1 票 → 我這不是來了嘛
辣個男人0 票投票給 1 票 → 我這不是來了嘛
大阪超無聊0 票投票給 1 票 → 我這不是來了嘛
我有一劍陣1 票投票給 1 票 → 我這不是來了嘛
我這不是來了嘛7 票投票給 1 票 → [黑化]鬼束千穗
ㄤ租醬0 票投票給 1 票 → [黑化]鬼束千穗
             我這不是來了嘛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鷺澤文香(共有者) (23:08:51)
ˊˋ
鷺澤文香(共有者) (23:08:57)
我沒跳出來控場 後悔
辣個男人的自言自語 (23:09:04)
只剩我一個了~
島村卯月(共有者) (23:09:04)
2-1 是什麼呢
服部・忍者(1111)
有顯顯的味道
線戰MG(GM)(InfernoBattlefront)
好一個票顯[嚼嚼]
島村卯月(共有者) (23:09:14)
不過1-4本來就有點想吊就是
[黑化]鬼束千穗→ GM (23:09:15)
這樣算外道嗎?
辣個男人的自言自語 (23:09:16)
糾競 我能不能撐起國民黨的一片天
ㄤ租醬(人狼) (23:09:18)
票顯WWW
鷺澤文香(共有者) (23:09:24)
我想釣3-3
鷺澤文香(共有者) (23:09:30)
3-1 2-1都想釣
辣個男人的自言自語 (23:09:31)
糾競 讓不讓我當市長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嚼嚼]
服部・忍者(1111)
狼咬了2-1就GG了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3:09:42)
1-2是純粹看我不爽還是什麼。
辣個男人的自言自語 (23:09:48)
那些可以跟我競選的人 我都請他們上天堂了
(kamiichou5566)
我覺得場上風向 還看不出來票顯拉 頂多懷疑而已
ㄤ租醬(人狼) (23:09:53)
怎摸辦勒
ㄤ租醬(人狼) (23:10:00)
本來想速咬測獵的
辣個男人的自言自語 (23:10:00)
為什麼還不讓我當市長
ㄤ租醬(人狼) (23:10:04)
結果又不速了
辣個男人的自言自語 (23:10:05)
為什麼~
的自言自語 (23:10:10)
最快明天掰
辣個男人的自言自語 (23:10:23)
每個網友都在80我
辣個男人的自言自語 (23:10:30)
我只是想要當個市長阿
油鵝(mumi)
◆ㄤ租醬(人狼) 本來想速咬測獵的
占:am i a joke to you?
ㄤ租醬(人狼) (23:10:40)
wifi只有兩格的爛地方
的自言自語 (23:10:44)
嗯...3-5嗎?
島村卯月(共有者) (23:10:47)
怕是2-1獵護過占?

只是這樣有點暴...
ㄤ租醬(人狼) (23:10:49)
每次重整都會卡
鷺澤文香(共有者) (23:10:50)
N3 平安夜
GM → [黑化]鬼束千穗 (23:10:57)
嘛,其實除非嚴重懷疑有狐占基本上占對家占都很可疑
ㄤ租醬(人狼) (23:11:10)
共到底是誰阿
ㄤ租醬(人狼) (23:11:16)
大字帶風向感覺很共欸
GM → [黑化]鬼束千穗 (23:11:24)
我只能說到這了,剛才說的維基有寫,再說我怕通靈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 ◆ㄤ租醬(人狼) 大字帶風向感覺很共欸
人勝 恭喜
島村卯月(共有者) (23:11:36)
ㄤ租醬 0 票 投票給→ [黑化]鬼束千穗
我這不是來了嘛 7 票 投票給→ [黑化]鬼束千穗
戀戀喵 1 票 投票給→ [黑化]鬼束千穗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3:11:40)
真是不好意思呢,天堂上有看到的話。
(kamiichou5566)
島村卯月(共有者) 怕是2-1獵護過占?

只是這樣有點暴...

不 他真的只是暴而已w
島村卯月(共有者) (23:11:45)
會不會有東西啊
[黑化]鬼束千穗→ GM (23:12:03)
嗯 謝謝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3:12:16)
那來占對家單囉。
ㄤ租醬(人狼) (23:12:26)
但是感覺很共所以獵應該會護他ㄅ
(kamiichou5566)
阿 恭喜人ww
ㄤ租醬(人狼) (23:12:39)
只好咬卯月
卯月豪可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油鵝(mumi)
(23:12:26) ◆ㄤ租醬(人狼) 但是感覺很共所以獵應該會護他ㄅ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戀幹嘛跳毒啊[QB]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ㄤ租醬(人狼) 但是感覺很共所以獵應該會護他ㄅ
占:am i a joke to you?
            [黑化]鬼束千穗 對 島村卯月 占卜
            ㄤ租醬 人狼對 島村卯月 為鎖定目標
             島村卯月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島村卯月 的遺言
我這不是來了嘛 的遺言

D6
2-1非人喊集火?
--------------
我這不是來了嘛
辣個男人 人
油鵝 狼
我有一劍陣 人
ㄤ租醬 人
AllHailLelouch 人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油鵝(mumi)
死筆w
[黑化]鬼束千穗 (23:13:14)
唉呀,可以占卜你們這些低下生物真是令人興奮。我是全場唯一占卜。
真不好意思外道。那就隨便吧,看你們要R還是什麼。
D1 ◆大阪超無聊 人
D2 ◆黑化 人
D3 ◆滑 人
D4 ◆鷺澤文香 人
D5 ◆我這不是來了嘛 狼
D6 ◆島村卯月 人
服部・忍者(1111)
耶 終於咬到職
戀戀喵 (23:13:15)
戀戀是權占
D1 藍 人
D2 島村卯月 人
D3 服部・忍者 狼
D4 內建背德 人
D5 AllHailLelouch 人
D6 鷺澤文香 人
AllHailLelouch (23:13:15)
你是什麼雞蛋阿 要千鶴跟你票 你好歹說一下你是什麼雞蛋吧
好好述職很困難嗎
(kamiichou5566)
純粹打錯大字 然後就被弄慌了(掩面
ㄤ租醬 (23:13:31)
共遺
(23:13:32)
最快今天結束 怕..
辣個男人 (23:13:35)
看來是個繼續R占的回合~
島村卯月(rena)
QAQ
大阪超無聊 (23:13:38)
今天3-3 明天3-1
大阪超無聊 (23:13:48)
無職村
鷺澤文香 (23:13:53)
我要把占R完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大阪超無聊 無職村
大聲no無職村QB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柴刀姊姊 (っ・ω・)っ
大阪超無聊 (23:14:09)
共不出來控 有什麼辦法
[黑化]鬼束千穗 (23:14:12)
我建議先3-3 雖然我死筆了
內建背德 (23:14:21)
你們都還沒占過2-2欸
(23:14:23)
看來 不認真真的不行(被打
吊毒的裡面有共啊...
鷺澤文香 (23:14:28)
可惡 我明明最信1-4的
辣個男人 (23:14:35)
有阿 馬英九第一天占我
(kamiichou5566)
死筆 然後有一個村一職出來控場偏他 共真的都不懷疑它們??
(23:14:38)
所以那天2-3出來其實很可疑嗎?
AllHailLelouch (23:14:39)
這你說得很有道理 滅村就丟鍋給共R
戀戀喵 (23:14:48)
戀戀是真占啊^w^
大阪超無聊 (23:14:50)
現在這兩占都開白單就是狼死的差不多了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兩個共都是M (っ・ω・)っ
[黑化]鬼束千穗 (23:15:01)
還有共嗎?
            辣個男人 對 戀戀喵 投票處死
大阪超無聊 (23:15:08)
不管是不是真啦 上去
辣個男人 (23:15:23)
反正我覺得占R一R我們再來考慮啦[QB]
大阪超無聊 (23:15:29)
不要叫共出來 沒意義
鷺澤文香 (23:15:33)
不要想吊共出來 占上去啦 沒註冊
內建背德 (23:15:35)
沒靈能對答案
AllHailLelouch (23:15:42)
村9 狼4 占1 靈1 狂1 獵1 共2 狐1 背1 毒1 (決1) (權1) (戀2)
22人中7~8非人

戀戀喵 權占
D1 藍 人 (被拖死)
D2 島村卯月 人 (夜死)
D3 服部・忍者 狼 (吊死)
D4 內建背德 人
D5 AllHailLelouch 人
D6 鷺澤文香 人

[黑化]鬼束千穗
D1 大阪超無聊 人
D2 黑化 人 (夜死)
D3 滑 人
D4 鷺澤文香 人
D5 我這不是來了嘛 狼

我這不是來了嘛 (吊死)
D1 辣個男人 人
D2 油鵝 狼 (夜死)
D3 我有一劍陣 人
D4 ㄤ租醬 人
D5 AllHailLelouch 人
D6 島村卯月 人 (夜死)

毒 ◆油鵝 ◆完顏阿谷打 ◆噓
(23:15:45)
還有一吧 那個不用管 有必要會自己出來控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共都不里那個在場上大聲的村欸[QB]
            大阪超無聊 對 戀戀喵 投票處死
戀戀喵 (23:15:51)
戀戀的白單還3個活著
[黑化]鬼束千穗 (23:15:57)
先反正占R完自然會出來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萬一今天他隱狼 村就爆了欸[QB]
島村卯月(rena)
QAQ
ㄤ租醬 (23:16:02)
今天r占 戀戀先
AllHailLelouch (23:16:21)
[黑化]鬼束千穗 (23:16:22)
我先道歉 我不知道那算外道 對不起。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還好吧 對共來說毒死一狼 戀戀疑似吊一狼 今天吊權
內建背德 (23:16:27)
我來討咬個
狼來賓果我啊!
(kamiichou5566)
對呀 好險只是暴民(X
(23:16:30)
只是其實R完吊數可能不夠... 哎
只能一步算一步了?
(23:16:41)
什麼外道
ㄤ租醬 (23:16:43)
把前一村的事情帶來當話術都算外道ㄛ
服部・忍者(1111)
狼一個偷偷換邊站
戀戀喵 (23:16:51)
大家要相信戀戀啊~
大阪超無聊 (23:16:57)
10-8-6-4 不夠早輸了
[黑化]鬼束千穗 (23:16:59)
是前N村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然後他最信的 我 已經被吊了 那剩下先吊誰都沒差了
ㄤ租醬 (23:17:22)
反正就是以前的事情
油鵝(mumi)
感覺GM有提醒3-1
那場上有讀出GM有提醒這回事的話 那又是另一種外道了[QB]
AllHailLelouch (23:17:28)
所幸沒有靈PK 不然就真的不夠吊數了
ㄤ租醬 (23:17:34)
因為也沒開trip 根本不知道你是誰
[黑化]鬼束千穗 (23:17:40)
明天我驗2-2
(23:17:42)
狐未知 狼不知道幾隻 若夜死為戀 那真的非常恐怖
AllHailLelouch (23:17:52)
權比較麻煩 先權
鷺澤文香 (23:17:53)
有靈PK至少有非人可以吊
油鵝(mumi)
我外道你的提醒外道[QB]
[黑化]鬼束千穗 (23:18:02)
他大概也是算灰單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黑化]鬼束千穗 對 戀戀喵 投票處死
            我有一劍陣 對 戀戀喵 投票處死
            AllHailLelouch 對 戀戀喵 投票處死
            內建背德 對 戀戀喵 投票處死
(kamiichou5566)
那大概2-1有讀出來吧 要不偏到(思考
            ㄤ租醬 對 戀戀喵 投票處死
            鷺澤文香 對 戀戀喵 投票處死
            滑 對 戀戀喵 投票處死
            戀戀喵 對 [黑化]鬼束千穗 投票處死
7 日目 ( 1 回目)
鷺澤文香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喵
戀戀喵9 票投票給 2 票 → [黑化]鬼束千穗
AllHailLelouch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喵
內建背德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喵
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喵
[黑化]鬼束千穗2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喵
辣個男人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喵
大阪超無聊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喵
ㄤ租醬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喵
我有一劍陣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喵
             戀戀喵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kamiichou5566)
偏到這樣*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賭5個憨八嘎 2-1明天指1-2[QB]
油鵝(mumi)
2-1倒是本來就偏他了吧
線戰MG(GM)(InfernoBattlefront)
我只有告訴他占對家占拉信度[嚼嚼]
而且這個新手教學裡應該有寫
戀戀喵(koishi)
^w^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2-4 4-3 是一開始就說要咬的
(kamiichou5566)
看看沾今天沾誰囉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你不能跟他提醒動作
ㄤ租醬(人狼) (23:19:21)
好ㄟ 果然卯月小天使是是共^^
服部・忍者(1111)
剩三吊 占 1-5 還有?
油鵝(mumi)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而且實際上占占是降信度[= =]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GM你不能提醒場上職夜怎玩
內建背德的自言自語 (23:19:37)
今天沒發抖 不會滅村
服部・忍者(1111)
啥 你提醒他什麼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這個會有問題
ㄤ租醬(人狼) (23:19:44)
誰是獵ㄋ
(kamiichou5566)
不是 他沒自己問你就提醒她這樣好嗎?
ㄤ租醬(人狼) (23:19:56)
今天咬蛙蛙好了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所以先咬2-4或先咬4-3都很正常
服部・忍者(1111)
提醒這件事很奇怪耶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3:19:59)
死筆了 沒拖屍體 不是毒把背噴了就是背戀被咬了吧?我覺得獵人應該有在護我不然我命哪有這麼大
ㄤ租醬(人狼) (23:20:13)
ㄤ租醬才是這村活到最後的偶像
(kamiichou5566)
要也是都是在場上提問呀
油鵝(mumi)
◆ㄤ租醬(人狼) 今天咬蛙蛙好了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3:20:22)
我認1-5好......他真的好嗎?還是他是狐?
(kamiichou5566)
(像我自暴的那樣
Enoch(601)
[QB]
線戰MG(GM)(InfernoBattlefront)
抱歉 他問我算不算外道我以為他是問這個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3:20:31)
總之先2-2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ㄤ租醬(人狼) 今天咬蛙蛙好了
Enoch(601)
尾巴我們心有靈犀[QB]
ㄤ租醬(人狼) (23:20:39)
所以大阪是村
服部・忍者(1111)
挖 偶像內鬥 業界的黑暗面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我覺得獵人應該有在護我不然我命哪有這麼大
你又沒神權 誰想咬你QB
Enoch(601)
我當狼也會咬你[QB]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3:20:52)
怕狼速咬等時間快結束再按。
ㄤ租醬(人狼) (23:20:56)
雙白先不要碰好了 怕獵還在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3:21:04)
......沒有共有者了耶?
ㄤ租醬(人狼) (23:21:15)
好啦 那就蛙蛙
Enoch(601)
尾巴狐狐 (っ・ω・)っ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23:21:38)
哇靠好劣勢啊 拜託獵要活著啊。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黑化]鬼束千穗的自言自語 ......沒有共有者了耶?
如果場上現在沒有共的話 就已經廢村了OK[QB]
線戰MG(GM)(InfernoBattlefront)
因為那天切夜的時候我換了手機沒留話單
(kamiichou5566)
一般提醒的都是規則而已吧?(純詢問
Enoch(601)
現在感覺人狼都有機會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っ・ω・)っ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狼要過3關 我覺得是很難啦[QB]
ㄤ租醬(人狼) (23:22:26)
以防萬一

d2 戀戀喵
d3 我這不是來了嘛 成功!
d4 我這不是來了嘛
d5 我這不是來了嘛
d6 AllHailLelouch
d7 AllHailLelouch
            [黑化]鬼束千穗 對 辣個男人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服部・忍者(1111)
紀錄應該看的到GM晚上講話 晚點再看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不一定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除非先插死2-1 但我覺得他...QB
            ㄤ租醬 人狼對 鷺澤文香 為鎖定目標
             鷺澤文香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鷺澤文香 的遺言
共滅

◆[黑化]鬼束千穗>◆滑
戀戀喵 的遺言
戀戀是權占
D1 藍 人
D2 島村卯月 人
D3 服部・忍者 狼
D4 內建背德 人
D5 AllHailLelouch 人
D6 鷺澤文香 人

懷疑◆ㄤ租醬 ◆滑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他不要太早跳獵應該還好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共滅

◆[黑化]鬼束千穗>◆滑
鷺澤文香(Asystole)
悶悶 我又歪
[黑化]鬼束千穗 (23:22:57)
唉呀,可以占卜你們這些低下生物真是令人興奮。我是全場唯一占卜。

D1 ◆大阪超無聊 人
D2 ◆黑化 人
D3 ◆滑 人
D4 ◆鷺澤文香 人
D5 ◆我這不是來了嘛 狼
D6 ◆島村卯月 人
D7 ◆辣個男人 人
辣個男人 (23:22:58)
共滅了耶 灰單大亂戰
AllHailLelouch (23:23:01)
兩個偶像是共 ^q^
            我有一劍陣 對 [黑化]鬼束千穗 投票處死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沒關係啊 (っ・ω・)っ
Enoch(601)
戀戀喵 的遺言
戀戀是權占
D1 藍 人
D2 島村卯月 人
D3 服部・忍者 狼
D4 內建背德 人
D5 AllHailLelouch 人
D6 鷺澤文香 人

懷疑◆ㄤ租醬 ◆滑
辣個男人 (23:23:18)
R占囉~
ㄤ租醬 (23:23:19)
偶像果然都很白 都是處女
大阪超無聊 (23:23:22)
r完3-1推薦1-2
吊1-4那天票單

ㄤ租醬 0 票 投票給→ [黑化]鬼束千穗
我這不是來了嘛 7 票 投票給→ [黑化]鬼束千穗
戀戀喵 1 票 投票給→ [黑化]鬼束千穗
(23:23:24)
被指啊 雖說是我無口的不對
但抱歉我不能被吊呢
因為我村
(kamiichou5566)
只是覺得你們共超信2-1而已ww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2-1今天不會R占 你們信不QB
油鵝(mumi)
跟著戀戀走!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戀戀要救村了 (っ・ω・)っ
(23:23:39)
先R占吧
Enoch(601)
戀戀 你快去當真占
要是大家真的吊1-2 正爆你[QB]
大阪超無聊 (23:23:52)
不偏信繼續吊占
線戰MG(GM)(InfernoBattlefront)
所以我也只敢說人狼維基裡帶過的東西

不要占別的假占,村民們自然會在適當的時機處理掉他們,不用你操心。除非嚴重懷疑有狐占,但狐占非常少見
[黑化]鬼束千穗 (23:23:56)
我有點懷疑1-2 雖然我今天會被吊上去
AllHailLelouch (23:23:59)
村9 狼4 占1 靈1 狂1 獵1 共2 狐1 背1 毒1 (決1) (權1) (戀2)
22人中7~8非人

戀戀喵 權占
D1 藍 人 (被拖死) | D2 島村卯月 人 (夜死)|D3 服部・忍者 狼 (吊死)
D4 內建背德 人 | D5 AllHailLelouch 人 | D6 鷺澤文香 人

[黑化]鬼束千穗
D1 大阪超無聊 人
D2 黑化 人 (夜死)
D3 滑 人
D4 鷺澤文香 人
D5 我這不是來了嘛 狼
D6 島村卯月 人
D7 辣個男人 人

我這不是來了嘛 (吊死)
D1 辣個男人 人 | D2 油鵝 狼 (夜死) | D3 我有一劍陣 人
D4 ㄤ租醬 人 | D5 AllHailLelouch 人

毒 ◆油鵝 ◆完顏阿谷打 ◆噓
            大阪超無聊 對 [黑化]鬼束千穗 投票處死
島村卯月(rena)
QAQ
(kamiichou5566)
狂人救村 優良傳統OWO+
(23:24:11)
平安是N3 對嗎 沒記錯的話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大阪超無聊 不偏信繼續吊占
居然沒有 可...可霧
[黑化]鬼束千穗 (23:24:22)
可以的話多留我一天 我真的是真占。
ㄤ租醬 (23:24:23)
ㄤ租醬也是偶像 當然不會是非人了
鷺澤文香(Asystole)
真的狼咬毒 異戀跳 可是尾巴不是真占= =
AllHailLelouch (23:24:40)
是吊2-5的後一天吧
島村卯月(rena)
晚上第一眼看到有鷺澤文香 還以為我們都是狼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っ・ω・)っ
大阪超無聊 (23:24:50)
不行 要確保必死一狼 不能留
鷺澤文香(Asystole)
然後2-5狐...
(23:24:53)
但是你也非常可能是假占 所以 掰
(kamiichou5566)
這種操作上的提醒可能不太適合在遊玩時說 應該是結束時討論時說(個人覺得
鷺澤文香(Asystole)
柴刀姐姐
鷺澤文香(Asystole)
QQ
[黑化]鬼束千穗 (23:25:02)
拜託相信我。
(23:25:03)
欸 這樣嗎 那我記錯了 抱歉
AllHailLelouch (23:25:09)
R占R到底 就算你真占也沒辦法呢
鷺澤文香(Asystole)
(っ・ω・)っ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黑化]鬼束千穗 拜託相信我。
還有這招QB
ㄤ租醬 (23:25:12)
本場三占都沒有信度
內建背德 (23:25:17)
村9 狼4 占1 靈1 狂1 獵1 共2 狐1 背1 毒1 (決1) (權1) (戀2)
貼個配置
Enoch(601)
◆島村卯月
◆WQ1NDg1Y
[人狼]
[大狼]
(死亡)

◆鷺澤文香
◆DliNjM5N
[人狼]
(死亡)
[黑化]鬼束千穗 (23:25:26)
在我眼裡是已經死一狼了啦 1-4
辣個男人 (23:25:37)
統計一下1-2 1-5 2-1 4-4 5-2 1白 2-2 3-4 2白
(23:25:46)
等等 不對 我看了一下應該是吊完2-3後平安吧
[黑化]鬼束千穗 (23:25:49)
啊把我占吊出去剩誰?獵? 那獵加油
鷺澤文香(Asystole)
我以為1-4真占 連帶沒懷疑1-2.....
大阪超無聊 (23:25:54)
你驗他狼占你也可能是狼占 隨便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島村卯月
◆WQ1NDg1Y
[人狼]
[大狼]
(死亡)

◆鷺澤文香
◆DliNjM5N
[子狐]
(死亡)

都有大狼了 怎能沒有子狐呢QB
大阪超無聊 (23:26:00)
明天1-2啊
大阪超無聊 (23:26:13)
那天跟1-4一起票你的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2-1甚麼奇妙邏輯
鷺澤文香(Asystole)
為什麼是子狐?
辣個男人 (23:26:21)
我個人認為1-5很像個狼啦 我也認為1-4像個狼占
線戰MG(GM)(InfernoBattlefront)
好的,是因為剛才看到他問我問題才說的
大阪超無聊 (23:26:23)
484票顯
ㄤ租醬 (23:26:31)
我只是想吊外道而已
(23:26:33)
我不確定明天該吊誰 反正我是不能被吊的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他說3-1狼占但是要吊1-2 [QB]
(23:26:41)
我比較懷疑 2-2?
ㄤ租醬 (23:26:42)
他外道還大字
大阪超無聊 (23:26:43)
1-5看起來就沒在玩亂投而已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我覺得場上那隻狼不會帶風向 有點可惜
(kamiichou5566)
我比較好奇的是你覺得1-4真怎麼沒在2-1喊的時候跳出來控
Enoch(601)
1-2對3-1 3-3都灰
(kamiichou5566)
在還不確定狐的狀況下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到底為什麼我永遠都會被毒噴RRRRRRR
Enoch(601)
因為M啊
鷺澤文香(Asystole)
ㄟ...
辣個男人 (23:27:08)
忘記哪一天我看1-5的票單怪怪ㄉ 然後隔天1-4馬上開他人

加上第一天髒戀死的時候 1-4開了個屍體狼 我覺得他開1-5人別有深意
大阪超無聊 (23:27:10)
1-2都不插個人 我看就是你囉
鷺澤文香(Asystole)
因為我很不會控場
鷺澤文香(Asystole)
orz
AllHailLelouch (23:27:18)
我也是比較懷疑2-2...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M氣太重會猶豫
鷺澤文香(Asystole)
壓力好大....
島村卯月(rena)
我是本來就有點想吊1-4 所以算了
內建背德 (23:27:31)
2-2 1-5狐疑
[黑化]鬼束千穗 (23:27:34)
2-2白。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應該直接跳出來先吊2-1(X)
ㄤ租醬 (23:27:36)
沒資訊要插什麼 插你這個帶風向的嗎
            辣個男人 對 [黑化]鬼束千穗 投票處死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控場這種事情 多試就會
重要的是 你要跨出第一步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黑化]鬼束千穗 對 ㄤ租醬 投票處死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第一步要怎麼踏出去非常簡單 我教你
            AllHailLelouch 對 [黑化]鬼束千穗 投票處死
            內建背德 對 [黑化]鬼束千穗 投票處死
鷺澤文香(Asystole)
我控場幾乎都會滅村...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共CO 聽我的 滅村我負責
            滑 對 [黑化]鬼束千穗 投票處死
            ㄤ租醬 對 [黑化]鬼束千穗 投票處死
8 日目 ( 1 回目)
0 票投票給 1 票 → [黑化]鬼束千穗
AllHailLelouch0 票投票給 1 票 → [黑化]鬼束千穗
內建背德0 票投票給 1 票 → [黑化]鬼束千穗
辣個男人0 票投票給 1 票 → [黑化]鬼束千穗
[黑化]鬼束千穗7 票投票給 1 票 → ㄤ租醬
大阪超無聊0 票投票給 1 票 → [黑化]鬼束千穗
我有一劍陣0 票投票給 1 票 → [黑化]鬼束千穗
ㄤ租醬1 票投票給 1 票 → [黑化]鬼束千穗
             [黑化]鬼束千穗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但是不控也會滅村 不控白不控
鷺澤文香(Asystole)
怎麼負責啊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相信我 就算滅村了 基本上你也不用付甚麼責任[QB]
鷺澤文香(Asystole)
輸了就輸了
(kamiichou5566)
看看我那毒CO 剛剛都有人認為我真的毒了ww(前幾日看到有人認為還有四狼w
Enoch(601)
[QB]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這樣講的87%都會滅[QB]
ㄤ租醬(人狼) (23:28:35)
沒辦法 明天只能出獵單ㄌ
服部・忍者(1111)
第一天第一句就打這個效果更佳
(kamiichou5566)
雖然我只是慌了ORZ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雖然沒這樣講的也是87%滅[QB]
黑化(ggg)
你不是真毒跳出來就很好笑的關係吧
辣個男人的自言自語 (23:28:57)
我是不會放棄的男人 我的時間永遠停在1124 你們是咬不死我的
(kamiichou5566)
是的 我知道(掩面
[黑化]鬼束千穗(Chiho_Yande)
原來我把獵投出去了。
ㄤ租醬(人狼) (23:29:14)
今天咬雙白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ㄤ租醬(人狼) 沒辦法 明天只能出獵單ㄌ
然後基本上你4人決戰你還是會死 RIP
辣個男人的自言自語 (23:29:18)
然後馬上中咬(X
Enoch(601)
2-3其實很安全 散投覺得投不太到你

雖然狐被黑還是你死
鷺澤文香(Asystole)
(22:34:59) ◆藍 不懂現在出來做啥
(kamiichou5566)
不過我背戀 我也沒什麼可以做拉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明天跳獵穩死啊
內建背德的自言自語 (23:29:27)
我猜狼速咬了
鷺澤文香(Asystole)
戀伴的抗議
鷺澤文香(Asystole)
對不起真占...
(kamiichou5566)
我難過(躺
ㄤ租醬(人狼) (23:29:37)
是說我也太會找共了8 然而沒有卵用
服部・忍者(1111)
明天出獵單一定死阿
線戰MG(GM)(InfernoBattlefront)
主要不能占對家占的原因
1. 還有灰單的時候占對家占變相浪費能驗灰單的占數
2. 反正很多時候都需要R占,就沒有占對家的必要了
[黑化]鬼束千穗(Chiho_Yande)
說真的 能把我留在最後才吊真是這村的福氣。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明天跳獵穩死啊
都被插成刺蝟了 能怎麼辦
鷺澤文香(Asystole)
我歪到天邊
Enoch(601)
既然最後都是R占 我當初留獵遺說護到3-1會不會比較好啊[QB]
鷺澤文香(Asystole)
2-1救村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裝死 共遺指吊5-2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黑化]鬼束千穗(Chiho_Yande) 說真的 能把我留在最後才吊真是這村的福氣。
然而並沒有甚麼卯月QB
ㄤ租醬(人狼) (23:30:22)
不行 等等 咬雙白的話很怪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不會 我會直接咬3-1
鷺澤文香(Asystole)
[QB]...
[黑化]鬼束千穗(Chiho_Yande)
正常啦 我換個角度想我是村我一定偏信3-3,認真
服部・忍者(1111)
實際上只有一個人在插他
而且要先吊狐疑不會先吊他
Enoch(601)
活到10人以下我必留
但可惜早死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我是不會咬 咬了多一堆白單 很難處理
Enoch(601)
咬3-1就省一吊啦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居然場上真占沒神權 狐也死了 那就不用理他 自然R吊就好
Enoch(601)
反正現在場上沒認占
線戰MG(GM)(InfernoBattlefront)
然後外道……其實不是本場的線索一概都是外道。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有獵遺保的真占早點咬咬
Enoch(601)
但我留獵遺保3-1的話 場上還是可能信
Enoch(601)
所以 必咬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早點咬死才不會占狐
[黑化]鬼束千穗(Chiho_Yande)
感覺我的暱稱就是最龐大的外道了。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但是狐被狂黑了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っ・ω・)っ
鷺澤文香(Asystole)
我沒注意什麼外道資訊耶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老話一句 殺狐的兇手可不是我們喔[QB]
鷺澤文香(Asystole)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鷺澤文香(Asystole)
這場沒有
線戰MG(GM)(InfernoBattlefront)
我每場都掛第××課在結尾,要認一定認得出

加上我有職率這麼高
            ㄤ租醬 人狼對 內建背德 為鎖定目標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對啊 我狐信的 (っ・ω・)っ
             內建背德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內建背德 的遺言
村9 狼4 占1 靈1 狂1 獵1 共2 狐1 背1 毒1 (決1) (權1) (戀2)
村人 狼來賓果我啊!
====以下推理====
◆藍 不懂現在出來做啥 (<< 藍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噓 被表決處死
如果噓是真毒那N1死的4-2 4-5什麼髒戀都有可能 但我不認為狼會咬狼戀
這導致1-4偏假
====以下疑單====
2-2 1-5狐疑
[黑化]鬼束千穗 的遺言
唉呀,可以占卜你們這些低下生物真是令人興奮。我是全場唯一占卜。
真不好意思外道。
D1 ◆大阪超無聊 人
D2 ◆黑化 人
D3 ◆滑 人
D4 ◆鷺澤文香 人
D5 ◆我這不是來了嘛 狼
D6 ◆島村卯月 人
D7 ◆辣個男人 人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Enoch(601)
66%人 34%狼贏
大阪超無聊 (23:32:32)
沒資訊就不能插是哪來的規定啊
r占風向我帶3天了 怎麼今天被貼票單才在緊張我帶風向 下去

r完3-1推薦1-2
吊1-4那天票單

ㄤ租醬 0 票 投票給→ [黑化]鬼束千穗
我這不是來了嘛 7 票 投票給→ [黑化]鬼束千穗
戀戀喵 1 票 投票給→ [黑化]鬼束千穗
辣個男人 (23:32:37)
欸 我講一個道理給你聽 3-4
ㄤ租醬 (23:32:45)
獵CO
d2 戀戀喵
d3 我這不是來了嘛 成功!
d4 我這不是來了嘛
d5 我這不是來了嘛
d6 AllHailLelouch
d7 AllHailLelouch
d8 AllHailLelouch

反正共滅了我今天大概要被吊了就先跳一跳
(23:32:50)
還有今天 代表至少死兩狼
[黑化]鬼束千穗(Chiho_Yande)
喔對了 為什麼我不理3-3 因為他的單感覺很像亂打(沒有視角) 覺得不重要
(23:33:03)
........欸?
Enoch(601)
1-2 裝死比較好吧
油鵝(mumi)
這獵CO 100%村勝[QB]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人勝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ㄤ租醬 獵CO
d2 戀戀喵
d3 我這不是來了嘛 成功!
d4 我這不是來了嘛
d5 我這不是來了嘛
d6 AllHailLelouch
d7 AllHailLelouch
d8 AllHailLelouch

你這獵單是殺小RRRRR(抱頭
辣個男人 (23:33:09)
首先我跟你是有雙占白的 現在灰單大混戰 我們在機率上是好人的機率比較高
Enoch(601)
獵CO找死
服部・忍者(1111)
完蛋ㄌ
大阪超無聊 (23:33:14)
下去吧
內建背德(aa)
狼自爆了
鷺澤文香(Asystole)
我覺得應該會吊獵CO的
(23:33:26)
所以N2才是平安沒錯嘛
大阪超無聊 (23:33:27)
真職就當我眼瞎不會看
辣個男人 (23:33:28)
然後你看 基本上被掃的都是戀戀喵白單跟 千歲的白單
ㄤ租醬 (23:33:29)
你是不是非人緊張在亂插
(kamiichou5566)
我覺得是想結束了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你CO獵就算了 你獵單至少也護個占RRRRR
AllHailLelouch (23:33:37)
Well
辣個男人 (23:33:42)
那是不是1-4的白單出問題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有啊 他保我啊
(23:33:51)
N3 打錯
油鵝(mumi)
d3 我這不是來了嘛 成功!
護占無誤[QB]
大阪超無聊 (23:33:56)
就我一個人插你 你就緊張到要貼獵單喔
辣個男人 (23:34:04)
那1-4的白單裡面 現在還沒島的 除了你我之外 剩下1-5 跟1-2
線戰MG(GM)(InfernoBattlefront)
他獵單有占 不過是狼占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喔好吧 我沒看到 ㄅ欠
(23:34:09)
1-4被護 你覺得狼咬假表真?
大阪超無聊 (23:34:12)
我非人還不pk一波
ㄤ租醬 (23:34:14)
反正我不貼也是被吊阿 你那麼愛帶風向
(23:34:18)
不過為什麼是1-4被咬?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我道歉 對ㄅ起 <(_ _)>
ㄤ租醬 (23:34:39)
我怎麼知道 可能人頭吧
大阪超無聊 (23:34:39)
可以啊 今天吊共指的5-2 你明天沒死就下去
[黑化]鬼束千穗(Chiho_Yande)
說真的一看到我又是占卜師 我早早做好第二天上天堂的準備
AllHailLelouch (23:34:45)
因為他出4-5黑單吧
Enoch(601)
感覺最不可能被咬的就1-4吧
鷺澤文香(Asystole)
對不起
鷺澤文香(Asystole)
都是我亂指
Enoch(601)
◆[黑化]鬼束千穗(Chiho_Yande) 說真的一看到我又是占卜師 我早早做好第二天上天堂的準備

你本來D3要上的
鷺澤文香(Asystole)
害村要吊村了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為什麼[QB]
內建背德(aa)
背戀ww好喔
[黑化]鬼束千穗(Chiho_Yande)
但是一活就活到第8天 真是[大鯨]
大阪超無聊 (23:35:16)
覺得自己會被吊ww
心虛嘛
(kamiichou5566)
神獵
辣個男人 (23:35:19)
我想往1-4的白單出耶
(23:35:24)
這樣的話 鎖定第一天白單看看嗎...
雖然1-2是不是真獵也還是問題
辣個男人 (23:35:29)
排除吊我跟3-4
ㄤ租醬 (23:35:31)
場上就你一個人在帶風向
線戰MG(GM)(InfernoBattlefront)
總算要有勝場了吧
ㄤ租醬 (23:35:36)
你指我 那不就我被吊
Enoch(601)
我救你一次[QB]
辣個男人 (23:35:45)
第一天白單就剩我跟大版超無聊啊~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占到被毒噴的狼 隔天又雙屍 信度低落剛好趁機咬啊
(kamiichou5566)
背戀 很絕望的 哇哈哈
Enoch(601)
不算神吧 這場沒去護別人
油鵝(mumi)
獵救 2-1救
AllHailLelouch (23:35:59)
村9 狼4 占1 靈1 狂1 獵1 共2 狐1 背1 毒1 (決1) (權1) (戀2)
22人中7~8非人

戀戀喵 權占
D1 藍 人 (被拖死) | D2 島村卯月 人 (夜死)|D3 服部・忍者 狼 (吊死)
D4 內建背德 人 | D5 AllHailLelouch 人 | D6 鷺澤文香 人

[黑化]鬼束千穗
D1 大阪超無聊 人 | D2 黑化 人 (夜死) | D3 滑 人
D4 鷺澤文香 人 (夜死) | D5 我這不是來了嘛 狼
D6 島村卯月 人 | D7 辣個男人 人

我這不是來了嘛 (吊死)
D1 辣個男人 人 | D2 油鵝 狼 (夜死) | D3 我有一劍陣 人
D4 ㄤ租醬 人 | D5 AllHailLelouch 人

毒 ◆油鵝 ◆完顏阿谷打 ◆噓
ㄤ租醬 (23:36:02)
我都不知道灰單大戰還有這麼多資訊能插人
Enoch(601)
就3選1選對
(23:36:06)
但是我真的覺得2-2視角跟我差很多 怪怪
[黑化]鬼束千穗(Chiho_Yande)
獵人我愛你~!
大阪超無聊 (23:36:08)
那你跳有比較不會被吊喔
AllHailLelouch (23:36:13)
第一次做全單這麼短的
油鵝(mumi)
本來你占狼占那天應該沒救的 除非共出來說先吊權占
大阪超無聊 (23:36:29)
我指貼了你票單 大家都看的到的資訊
ㄤ租醬 (23:36:30)
你想吊你吊阿? 我至少上天堂前貼個資訊
Enoch(601)
然後 承認有點外道你不會出假占[QB]
辣個男人 (23:36:34)
好啦 灰單大亂占 大家心裡都有一把尺
大阪超無聊 (23:36:40)
怎樣是只有我能看票單嗎
辣個男人 (23:36:46)
反正我是想先下1-5
油鵝(mumi)
沒護鵝 不神[QB]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戀戀也不會啊(X)
大阪超無聊 (23:36:52)
好啊 今天1-2
辣個男人 (23:36:54)
獵單給尊重我放他一天
(kamiichou5566)
雖然2-1暴 不過村真的該給他個正平w
(kamiichou5566)
尤其他又在趕末班車ww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ㄤ租醬 你想吊你吊阿? 我至少上天堂前貼個資訊
你你你為什麼要講這鬼東西勒[QB]
[黑化]鬼束千穗(Chiho_Yande)
2-2......
Enoch(601)
戀戀假占 一半一半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Enoch(601)
至少不是我[QB]
            辣個男人 對 我有一劍陣 投票處死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QB]
(kamiichou5566)
反正不講那鬼東西也是上去呀
(kamiichou5566)
覺得還可以ㄊw
            大阪超無聊 對 ㄤ租醬 投票處死
            ㄤ租醬 對 大阪超無聊 投票處死
[黑化]鬼束千穗(Chiho_Yande)
為什麼最後一天獵CO要被吊?
            AllHailLelouch 對 我有一劍陣 投票處死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因為沒死
            滑 對 辣個男人 投票處死
Enoch(601)
因為 如果3-1 又是真占N2被咬死 也太可憐了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黑化]鬼束千穗(Chiho_Yande) 為什麼最後一天獵CO要被吊?
你家主子都死了 留你何用QB
Enoch(601)
所以 這次就先護了[QB]

不然鵝也是會護
            我有一劍陣 對 滑 投票處死
9 日目 ( 1 回目)
1 票投票給 1 票 → 辣個男人
AllHailLelouch0 票投票給 1 票 → 我有一劍陣
辣個男人1 票投票給 1 票 → 我有一劍陣
大阪超無聊1 票投票給 1 票 → ㄤ租醬
我有一劍陣2 票投票給 1 票 →
ㄤ租醬1 票投票給 1 票 → 大阪超無聊
             我有一劍陣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狼咬獵最安全

但是也有狼故意不咬獵讓獵被吊的
油鵝(mumi)
太快CO
辣個男人的自言自語 (23:38:45)
還沒結束阿 怕RRRRRR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這邊狼夠聰明 就咬2-2
(kamiichou5566)
不是獵CO被吊 而是他被遺單指 所以可能會吊他
油鵝(mumi)
好 改二棒[QB]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決定殺人(X)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他沒被遺單指 就2-1在暴民剛好對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感覺1-2有機會拚得贏2-1
服部・忍者(1111)
狼不貼獵單直接吵架好像結果也會一樣....
線戰MG(GM)(InfernoBattlefront)
沒決殺啦,2票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決定殺人啊 就多他那票(X)
內建背德(aa)
◆辣個男人
◆mFhMzEzM
[村民]
[決定者]
(生存中)
(kamiichou5566)
有呀 戀戀的遺單有指到她吧?
大阪超無聊的自言自語 (23:39:39)
最喜歡有人尬了
[黑化]鬼束千穗(Chiho_Yande)
我原本想在遺書留指吊1-2→4-3→1-5

但忘記換成遺書模式 沒送出= =
(kamiichou5566)
我記錯了嗎?@W@
AllHailLelouch的自言自語 (23:39:51)
狼狼嬴了就速咬阿
AllHailLelouch的自言自語 (23:39:57)
鷺澤文香(Asystole)
ˊˋ
AllHailLelouch的自言自語 (23:39:59)
AllHailLelouch的自言自語 (23:40:00)
大阪超無聊的自言自語 (23:40:01)
1-5看起來真的就狂投占的北七村民
線戰MG(GM)(InfernoBattlefront)
不過護3-4是三小,反正我是村的話我不會信
AllHailLelouch的自言自語 (23:40:02)
鷺澤文香(Asystole)
拜託不要滅村
AllHailLelouch的自言自語 (23:40:05)
鷺澤文香(Asystole)
都是我太歪了
Enoch(601)
3-4雙白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3-4雙白你不護他要護誰
大阪超無聊的自言自語 (23:40:21)
真的是狐也是蠢到不行 笑死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被咬過的占被暴民吊了
AllHailLelouch的自言自語 (23:40:32)
沒嬴那就剩一狼囉
油鵝(mumi)
雙白是能護 共都隱著被咬死了
內建背德(aa)
戀毒裡有2狼 白一堆也是合理拉
AllHailLelouch的自言自語 (23:40:41)
狐還在嗎
黑化(ggg)
大哥 我在你白單
[黑化]鬼束千穗(Chiho_Yande)
3-4我沒打算驗他ww
AllHailLelouch的自言自語 (23:40:53)
所以真的隱背?
Enoch(601)
共早點CO 這狼獵就沒機會CO了吧
AllHailLelouch的自言自語 (23:41:02)
隱背要來幹嘛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大哥 4-3死很久了
AllHailLelouch的自言自語 (23:41:11)
真狼背
[黑化]鬼束千穗(Chiho_Yande)
我原本想在遺書留指吊1-2→(4-3X)3-4→1-5
(kamiichou5566)
共早點CO可能1-4都不會那麼早上就是w
AllHailLelouch的自言自語 (23:41:28)
狂狂躲起來 還是入戀了
大阪超無聊的自言自語 (23:41:39)
拖個屁啊 快咬
            ㄤ租醬 人狼對 辣個男人 為鎖定目標
             辣個男人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我有一劍陣 的遺言
辣個男人 的遺言
1124以前 我是個村民
曾經我天真的以為 1124之後 我能成為市長
然而我的時間永遠停留在了1124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Enoch(601)
拆刀姐姐CO的話 猜先吊戀戀
大阪超無聊 (23:42:03)
貼啊 獵單
ㄤ租醬 (23:42:03)
d9 AllHailLelouch
Enoch(601)
辣個男人 死了
(23:42:08)
他是人啊...
AllHailLelouch (23:42:10)
最後一吊
大阪超無聊 (23:42:13)
你一直護3-4 理由?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辣個男人 死了
(kamiichou5566)
為甚麼留2-1?
AllHailLelouch (23:42:22)
你是在喊PP嗎
ㄤ租醬 (23:42:24)
雙白
ㄤ租醬 (23:42:28)
今天吊錯就狼勝
大概是故意留我讓場上吊
我指一直急著插我的2-1
村自己想想為什麼2-1一直想急著插我
Enoch(601)
政治人物 全滅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為什麼不留2-1
AllHailLelouch (23:42:34)
喔XD
辣個男人(saint1)
死惹QQ
服部・忍者(1111)
他想把2-1罵成狼吧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噓(kamiichou5566) 為甚麼留2-1?
一個占的D1白直到最後一天都還活著 你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QB]
大阪超無聊 (23:42:51)
村自己看看我從第幾天就在帶風向跟插他
(23:42:52)
最後一吊
我什麼筆記都沒做 (拿出骰子
AllHailLelouch (23:42:58)
2-1 5-2
(kamiichou5566)
喔喔 感謝/
[黑化]鬼束千穗(Chiho_Yande)
因為2-1一直想吊1-2 留著讓1-2是村的可能性提升吧
大阪超無聊 (23:43:13)
1-2 還要放這種沒死的獵喔
AllHailLelouch (23:43:16)
但不衝獵的理由是什麼呢
(kamiichou5566)
也是吼 畢竟一職針對又怪怪的 可以插他
服部・忍者(1111)
看起來真有點效果!?
ㄤ租醬 (23:43:24)
你也就是占快r完了才一直插我阿 對狼來說找個村插這麼容易
(23:43:25)
其實說不定場上村村狐狼
(23:43:34)
(攤手
ㄤ租醬 (23:43:35)
我講了 今天留我讓場上吊
大阪超無聊 (23:43:38)
醒醒 他是獵怎麼可能沒死
AllHailLelouch (23:43:41)
衝了個占信度不太高的雙白
ㄤ租醬 (23:43:43)
但 吊錯就狼勝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5人不咬獵是可能的
大阪超無聊 (23:44:01)
我帶風向待幾天 你都沒講話?
Enoch(601)
因為末吊
(23:44:13)
欸3-4 你覺得誰真占
我先不管兩個打假的了
ㄤ租醬 (23:44:17)
你插我那天我就講了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這末狼玩的還不錯啊 不管有沒有贏完場給正
AllHailLelouch (23:44:22)
他獵 也沒什麼好說的
大阪超無聊 (23:44:27)
票單大家都看得到拿這個插我資訊很多
ㄤ租醬 (23:44:30)
我一直說我投3-1是因為他外道
(kamiichou5566)
這句帶風向講出來好嗎??
大阪超無聊 (23:44:31)
沒資訊就不能插是哪來的規定啊
r占風向我帶3天了 怎麼今天被貼票單才在緊張我帶風向 下去

r完3-1推薦1-2
吊1-4那天票單

ㄤ租醬 0 票 投票給→ [黑化]鬼束千穗
我這不是來了嘛 7 票 投票給→ [黑化]鬼束千穗
戀戀喵 1 票 投票給→ [黑化]鬼束千穗
AllHailLelouch (23:44:39)
你也只是帶R個占
大阪超無聊 (23:44:44)
我再貼一次 你繼續緊張
AllHailLelouch (23:45:10)
嗯 獵人我可以信你嗎
ㄤ租醬 (23:45:19)
你繼續插阿 反正非人最終日還是持續帶風向還滿努力的啦 勵害
AllHailLelouch (23:45:22)
5-2講講話喔
ㄤ租醬 (23:45:26)
我就真獵阿
[黑化]鬼束千穗(Chiho_Yande)
3-4這問題問得很好
鷺澤文香(Asystole)
ˊˋ
(23:45:39)
我有說 問你你覺得誰真不是?
(23:45:49)
是你沒回我喔 哈囉
大阪超無聊 (23:45:51)
剩5人的場 獵co了不死你信?
ㄤ租醬 (23:46:03)
昨天帶風向那位都說了我沒死就吊我 那當然留我阿
大阪超無聊 (23:46:04)
1/3平安夜 狼要賭?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5人獵CO沒死很正常不是嗎
AllHailLelouch (23:46:10)
我沒看到
柯文哲(999)
3-1 就外道 又吵
AllHailLelouch (23:46:14)
我覺得戀戀真
Enoch(601)
1-2是真獵 狼不咬很合理 大不了當成三人決戰 還有機會讓大家吊獵

但我是獵 絕對不會繼續護雙白 因為狼要婊我的話會咬別人
要是成功製造平安夜 那就更真
(23:46:16)
好吧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好啦 該坐的攻防都到位了 接下來就是跳針time了[QB]
ㄤ租醬 (23:46:22)
可能覺得我一直都護雙白
Enoch(601)
雖然自己可能被當狐
ㄤ租醬 (23:46:26)
我的確一直護他啦
AllHailLelouch (23:46:28)
抱歉
大阪超無聊 (23:46:29)
昨天有人說要留你尊重一天 今天不用尊重了吧
(23:46:45)
嗯...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沒關係 我狐信
但是我會咬獵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辣個男人(saint1)
2-1有想到我的話 讓它死吧[QB]
            大阪超無聊 對 ㄤ租醬 投票處死
[黑化]鬼束千穗(Chiho_Yande)
◆AllHailLelouch 我覺得戀戀真

我也覺得戀戀真
[黑化]鬼束千穗(Chiho_Yande)
就算我是真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黑化]鬼束千穗
哈囉?
            ㄤ租醬 對 大阪超無聊 投票處死
內建背德(aa)
狂黑到狐算救村嗎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來啦 決勝
(kamiichou5566)
我覺得算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真占請不要去覺得別人真好嗎[QB]
Enoch(601)
戀戀的單很真啊
            AllHailLelouch 對 大阪超無聊 投票處死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我的單也很真啊(X)
Enoch(601)
40%人
30%狼
30%平手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AllHailLelouch 將 大阪超無聊 投票處死
辣個男人(saint1)
到底[QB]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2票了!
(kamiichou5566)
決勝局w
[黑化]鬼束千穗(Chiho_Yande)
掰囉~?
服部・忍者(1111)
wwww
完顏阿谷打(akiyamakonata)
末狼我的正你要收到了
(kamiichou5566)
滑還在嗎?
            滑 對 大阪超無聊 投票處死
10 日目 ( 1 回目)
0 票投票給 1 票 → 大阪超無聊
AllHailLelouch0 票投票給 1 票 → 大阪超無聊
大阪超無聊3 票投票給 1 票 → ㄤ租醬
ㄤ租醬1 票投票給 1 票 → 大阪超無聊
             大阪超無聊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服部・忍者(1111)
wwwwww
我這不是來了嘛(tank)
[QB]
油鵝(mumi)
辣個男人(saint1)
輸了
            ㄤ租醬 人狼對 滑 為鎖定目標
             滑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的遺言
大阪超無聊 的遺言
r完3-1推薦1-2
吊1-4那天票單

ㄤ租醬 0 票 投票給→ [黑化]鬼束千穗
我這不是來了嘛 7 票 投票給→ [黑化]鬼束千穗
戀戀喵 1 票 投票給→ [黑化]鬼束千穗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油鵝 (23:48:28)
狼勝!
內建背德 (23:48:30)
88888
辣個男人 (23:48:31)
嘖嘖
ㄤ租醬 (23:48:36)
勝喇!
我這不是來了嘛 (23:48:37)
末狼棒棒
辣個男人 (23:48:42)
我插對惹[QB]
線戰MG (23:48:43)
3-4你狼信嗎
[黑化]鬼束千穗 (23:48:45)
3-4你好聰明。
戀戀喵 (23:48:45)
^w^
(23:48:50)
末狼正平
柯文哲 (23:48:51)
哈哈 不太意外
完顏阿谷打 (23:48:53)
末狼PK的漂亮 我的正評直接送你了 打得漂亮
(23:48:54)
骰子不太好呢
線戰MG (23:48:57)
[QB]
(23:48:58)
恭喜狼勝
內建背德 (23:49:01)
為什麼要信獵CO啦
辣個男人 (23:49:03)
3-4你沒把我的話聽進去阿 可惜
鷺澤文香 (23:49:06)
好悶喔 我好廢
AllHailLelouch (23:49:14)
(躲起來)
辣個男人 (23:49:16)
虧我剛剛跟你分析了那麼多
服部・忍者 (23:49:23)
腹黑偶像ㄤ租醬 果然在這個業界要夠黑心才活得下去...
大阪超無聊 (23:49:28)
以後還要認真玩人狼嗎 我看是不用囉
Enoch (23:49:48)
[QB]
柯文哲 (23:49:51)
3-1 又多聰明?還敢笑人家啊?只會外道跟馬後炮
[黑化]鬼束千穗 (23:49:51)
我信度有這麼低嗎?
我這不是來了嘛 (23:49:52)
1-2講得很合情合理啊(吊
完顏阿谷打 (23:49:52)
[QB]
Enoch (23:50:02)
早知真的留獵遺[QB]
(23:50:13)
2-1抱歉
我沒筆記
辣個男人 (23:50:15)
其實我覺得也沒甚麼吧 2-1 場上的確也沒甚麼問題
ㄤ租醬 (23:50:16)
40不要耍廚喇 peace peace
我這不是來了嘛 (23:50:21)
5人本來就可能留獵 又不是3人
完顏阿谷打 (23:50:25)
我也覺得1-2合理啊
[黑化]鬼束千穗 (23:50:34)
柯文哲閉嘴吧 開場前打一些不知所云的話
我用日文至少是在回覆場上
內建背德 (23:50:34)
真獵留獵遺8成末狼不會CO獵了
線戰MG (23:50:38)
基本獵不夜死必非人R 留一天就算了還送勝[嚼嚼]
大阪超無聊 (23:50:42)
手機玩好麻煩 不然就嘴爆你
完顏阿谷打 (23:50:46)
5人占死靈死共死 本來就可以留獵表一下 我覺得這操作沒啥問題
Enoch (23:50:50)
冷靜
辣個男人 (23:50:52)
剛剛3-4想吊我2-2我整個尷尬[QB]
(23:50:54)
雖然2-1暴歸暴 不過我覺得村民也是可以給他個正平拉
Enoch (23:50:56)
不能打架 不能打架
(23:51:10)
暴的很不錯w
完顏阿谷打 (23:51:13)
而且再加上2-1真占D1白 從頭活到尾 這個點超好攻擊的
ㄤ租醬 (23:51:15)
40去大阪玩喔
我這不是來了嘛 (23:51:15)
人那麼多 最後一吊 不是狼獵的話放著就會吊獵了
大阪超無聊 (23:51:16)
我帶好幾天風向了啦
Enoch (23:51:18)
今天失去的 明天討回來不就好了?
ㄤ租醬 (23:51:22)
怎不來兵庫找我
大阪超無聊 (23:51:24)
(23:51:26)
我最後吊你 是因為記得你吊2-3 但是 嗯 2-3戀啊...
AllHailLelouch (23:51:29)
因為我本來就有懷疑2-2... 是我先入為主... 抱歉
大阪超無聊 (23:51:35)
幹我哪知道你在哪
服部・忍者 (23:51:39)
首領出征大阪
線戰MG (23:51:42)
雖然到決勝前一兩吊狼倒可能留獵
Enoch (23:51:43)
3-1之前真占渣掉

今天不就活到D8?
辣個男人 (23:51:45)
我覺得我也蠻暴的 其實柯P是被我號票害死的吧[QB]
ㄤ租醬 (23:51:46)
幹我在兵庫當打工仔阿
(23:52:07)
好吧 下次還沒下班不進村了 抱歉(
ㄤ租醬 (23:52:14)
阿 好像沒說過 好ㄅ
完顏阿谷打 (23:52:21)
◆ㄤ租醬 幹我在兵庫當打工仔阿
你們要來PK(真人)了嗎QB
大阪超無聊 (23:52:23)
不能用白單沒死插我 他也是1-4白單
Enoch (23:52:24)
兵庫北
[黑化]鬼束千穗 (23:52:25)
柯P欠吊 不用自責。
大阪超無聊 (23:52:33)
他會害死他自己
辣個男人 (23:53:01)
我覺得這場我好像喊吊誰就吊誰耶
[黑化]鬼束千穗 (23:53:05)
我先問 所以當占就是都不要占對家就對了?
辣個男人 (23:53:05)
可惜最後我死了
(23:53:10)
我個人覺得3-1你真的沒立場這麼嗆就是了[QB]
Enoch (23:53:19)
今天的裝備 不行
AllHailLelouch (23:53:21)
你們在天國吵架嗎
服部・忍者 (23:53:23)
你懷疑有狐占的時候可以占
完顏阿谷打 (23:53:23)
可是他是D4 沒被咬算合理
我這不是來了嘛 (23:53:24)
1-3D1也沒講啥東西
Enoch (23:53:26)
請給我最好的裝備
線戰MG (23:53:29)
基本上,是
ㄤ租醬 (23:53:33)
我覺得占對家小事 我會想投倒是真的因為外道
完顏阿谷打 (23:53:33)
你D1序位比較高 沒死就比較可疑
辣個男人 (23:53:39)
也不是說不要占對家占 但是基本上是不要
(23:53:42)
應該說占了通常沒什麼用處
服部・忍者 (23:53:43)
或者是場上有偉大的人物命令你占
完顏阿谷打 (23:53:47)
至少我是末狼的話會拿這個跟你PK
我這不是來了嘛 (23:53:50)
你要占對家要有理由
(23:53:55)
GMww
Enoch (23:53:57)
原來你就是...辣個男人!
線戰MG (23:53:58)
因為遲早R占,而且有更多人讓你占
出占的不外乎真狂狼狐背
完顏阿谷打 (23:54:00)
而且你的占又是會占對家的占
ㄤ租醬 (23:54:03)
我以前當占還幹過占同一個人這種浪費占單的智障事
Enoch (23:54:05)
辣個男人....回來了!
我這不是來了嘛 (23:54:10)
最好的理由就是單占想占誰就占誰
我這不是來了嘛 (23:54:12)
(被吊
[黑化]鬼束千穗 (23:54:15)
我不喜歡柯文哲(現實的)
辣個男人 (23:54:21)
你占對家占的問題比較小

你用新手光環說你從來沒有假占過問題比較大
完顏阿谷打 (23:54:22)
我光是這點就有足夠理由攻擊你了
辣個男人 (23:54:41)
我回來惹~
(23:54:41)
等等 原來2-2雙白 沒注意(再被打
(23:55:07)
阿 然後 戀伴 在這裡再說一次 對不起QWQ
[黑化]鬼束千穗 (23:55:09)
好 那我以後不說了 占單就寫說信不信由你 這樣?
Enoch (23:55:23)
不要外道都行啦
(23:55:30)
這個可以
(23:55:35)
真可惜 如果多留一天就能檢驗狐了
Enoch (23:55:39)
我出占都不敢說我不會出假占了[QB]
辣個男人 (23:55:42)
我就說我跟3-4雙白 其他人都單白 機率上來說我們兩個可以放了

剩下的人 有兩占的白單被清光 只剩下1-4的白單活得好好的 大機率出問題

就1-5 1-2 我還很耐心地跟3-4解釋了很久QQ
完顏阿谷打 (23:55:45)
◆[黑化]鬼束千穗 好 那我以後不說了 占單就寫說信不信由你 這樣?
不是啊 占本來就不能說自己之前都真占啊 不然大家都這樣說 你要信誰
[黑化]鬼束千穗 (23:55:46)
比較想當靈

然後吊1-3除了個人因素之外他第一天根本沒說到話
油鵝 (23:55:50)
[QB]
AllHailLelouch (23:55:52)
>>好 那我以後不說了 占單就寫說信不信由你 這樣?
也沒必要這樣說
我這不是來了嘛 (23:55:57)
可以這樣寫沒問題 被吊你的事
大阪超無聊 (23:56:01)
第一天被包跟第幾天被包其實沒差
完顏阿谷打 (23:56:07)
占沒神權本來就是每個人都有機會真 你拿這點說你真 本來就很沒說服力
我這不是來了嘛 (23:56:08)
單占真的是想占誰就占誰
(23:56:16)
第一天我0句吧 請幫忙吊死我r
[黑化]鬼束千穗 (23:56:20)
我也這麼覺得 還是只留必要資訊就好
(23:56:21)
是說這兩天用四葉頭像都當戀呢[QB]
油鵝 (23:56:25)
◆辣個男人
真占首日白1-2活到決勝日R
AllHailLelouch (23:56:47)
>>辣個男人
所以你比我先死QQ 留我滅村
油鵝 (23:56:48)
*2-1
[黑化]鬼束千穗 (23:56:57)
我下次用 2-1 人 2-3 人 這樣好了
Enoch (23:57:07)
這場狂占的單不錯
辣個男人 (23:57:14)
2-1吧
大阪超無聊 (23:57:16)
真的是背戀 到底為什麼要自殺
Enoch (23:57:27)
包共黑狐
就差沒包狼
辣個男人 (23:57:28)
QQ
(23:57:34)
2-1真的強 沒共出來直接跳出來帶 還真帶到了決勝局w
油鵝 (23:57:37)
不小心大字[QB]
完顏阿谷打 (23:57:41)
◆大阪超無聊 真的是背戀 到底為什麼要自殺
根據他們的說法是 因為背狼戀太難贏了 決定特攻給非人優勢
ㄤ租醬 (23:57:50)
偶像果然都是處女
我這不是來了嘛 (23:57:52)
手滑[= =]
線戰MG (23:57:55)
我比較想當狂
當狂拿信度超爽
完顏阿谷打 (23:57:55)
然後早上就陰錯陽差的CO了毒這樣
Enoch (23:58:05)
◆[黑化]鬼束千穗 我下次用 2-1 人 2-3 人 這樣好了

建議你不要 座標打錯就[QB]
ㄤ租醬 (23:58:28)
其實我看到背德跳我也是嚇到
[黑化]鬼束千穗 (23:58:34)
真不知道我黑化會黑多久。
(23:58:40)
這樣啊
這樣反向黑了狼占(?
我這不是來了嘛 (23:58:42)
建議你不要 會有廚ID用座標[QB]
辣個男人 (23:58:43)
話說戀人出來送一波耶 為什麼
(23:58:46)
打錯在改單 信度直接掉一樓
辣個男人 (23:58:50)
因為必敗不想玩嘛XD
服部・忍者 (23:59:02)
我看到背德跳我也是...(ry
辣個男人 (23:59:04)
背狼戀好像必敗喔
Enoch (23:59:09)
2-3問問題不小心大字 所以[QB]
油鵝 (23:59:11)
戀狼哪裡說要自爆幫非人了 4-2台灣記者逆[問號]
我這不是來了嘛 (23:59:15)
戀人說手滑[QB]
Enoch (23:59:26)
◆辣個男人 背狼戀好像必敗喔
還是有機會 只要狐不死
(23:59:39)
第一次背戀 想不到對策 不小心大字就慌了 想說CO毒就算背吊 狼也有機會送主子 沒想到狂占黑狐>W>
Enoch (23:59:43)
至少比什麼村背 狂背好贏多了
辣個男人 (23:59:44)
喔喔
我這不是來了嘛 (23:59:47)
打錯改單當天沒被吊的話直接+99分欸
(23:59:47)
第一天看到我入村沒說話請幫忙吊死 可能又是上班偷玩(X) 偷偷宣導(
[黑化]鬼束千穗 (23:59:48)
話說今天這樣打破了我的規律(今天要是村),混亂。
辣個男人 (23:59:56)
原來有機會贏
Enoch (23:59:57)
最後是狼背狐村就行
(00:00:10)
而且我真的話 場上會變剩4狼
完顏阿谷打 (00:00:12)
◆我這不是來了嘛 打錯改單當天沒被吊的話直接+99分欸
合理[QB]
辣個男人 (00:00:24)
我記得不是有組合是必敗的嘛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00:28)

你下次先梅子CO
Enoch (00:00:29)
背狼戀是背入戀相對最有機會
只要先弄死真占 再弄死狼伴[QB]
辣個男人 (00:00:31)
還是我記錯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01:05)
必敗的有一方是背
完顏阿谷打 (00:01:06)
◆辣個男人 我記得不是有組合是必敗的嘛
背狂。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01:08)
另一邊忘了
(00:01:10)
前提是要先弄死真沾前通常就....
(00:01:32)
可能寒蟬娘想補償你一個占(拍拍千穗
雖然 我也沒信你 但是最後一天我還是不知道信誰(骰子
油鵝 (00:01:36)
應該說狼背狐戀X 那天也可以吊死狼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01:40)
狼都說要幫你咬占了[QB]
(00:01:54)
好吧 盡量(X
[黑化]鬼束千穗 (00:01:55)
要怎麼樣正常的提高信度啊。
(00:02:06)
有說嗎?!!
完顏阿谷打 (00:02:13)
◆[黑化]鬼束千穗 要怎麼樣正常的提高信度啊。
其實你剛剛信度很高了 至少2-1挺你
辣個男人 (00:02:17)
信度這種東西你控制不了
(00:02:19)
(來去翻紀錄
完顏阿谷打 (00:02:25)
只是真的要到神權 要的終究是運氣
(00:02:30)
不過下次還在上班我就不會進了就是.....
辣個男人 (00:02:35)
當個占就乖乖出單當公務員 不要想太多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02:40)
有說啊 你戀伴沒跟你說 回家叫他跪洗衣板
[黑化]鬼束千穗 (00:02:54)
我覺得我應該整場都用千穗語氣廚到底(我有用我自己語氣)
這樣搞不好信度更高[QB]
油鵝 (00:02:54)
必敗只有沒變身的說謊吧
然後沒變身的說謊+戀就不知道到底能不能贏了
Enoch (00:03:04)
背戀 只要不是背狼 基本上都是死
因為你又要不被狼咬 又要狐在 狼不能太多
辣個男人 (00:03:11)
根據你的單把奇怪的點釐清就可以惹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03:36)
油鵝
可以摸戀伴必變村
(00:03:41)
我戀伴只說了先別咬沾呀ww
完顏阿谷打 (00:03:52)
◆油鵝 然後沒變身的說謊+戀就不知道到底能不能贏了
記得判例好像是算村村戀 然後村勝 但是謊沒勝
(00:03:55)
我看不到你們那的討論呀XDD
服部・忍者 (00:04:11)
變村等於變身失敗阿
Enoch (00:04:16)
謊被企鵝摸啊[QB]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04:25)
GGWP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04:50)
你看 是他說別咬占(X)
[黑化]鬼束千穗 (00:04:57)
我先說為什麼我占1-4,因為3-3發黑我認他狂(這裡是我過了那天才想通好像並非一定),然後1-4又叫我驗個黑給他看,我就想說你就穩黑的那我占你好了......
(00:05:01)
不過我慌了跳出去錯是在我拉(掩面
Enoch (00:05:15)
謊直接被吊死 N2被企鵝摸 都是必敗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05:19)
我也發黑啊 怎麼不認我狂[QB]
[黑化]鬼束千穗 (00:05:25)
*更正 3-3發黑我認他狂或背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05:29)
而且你叫別人發黑但是自己白刷刷
Enoch (00:05:41)
3-3可以狼占
[黑化]鬼束千穗 (00:05:45)
因為你的單發太快了 都沒有猶豫
Enoch (00:05:52)
狼占也能黑人啊 靈死了
大阪超無聊 (00:06:15)
3-1可以給評價囉 我建議你從此以後只給負評 一定很好玩
Enoch (00:06:39)
D1第一個出的是3-3

雖然速度論不算什麼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06:41)
你沒看過發更快的廚[= =]
大阪超無聊 (00:06:50)
先從1-3給起 我覺得雅婷很欠給
[黑化]鬼束千穗 (00:06:54)
因為你和狂前幾天把黑都包好了啊
大阪超無聊 (00:07:17)
可以順便給我一個喔 喜歡收集負評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07:19)
2-1不要亂教
[黑化]鬼束千穗 (00:07:25)
原來1-3是雅婷
Enoch (00:07:25)
也有真占超快的
Enoch (00:07:47)
我除了暴斃或村騙 一般不給負的
[黑化]鬼束千穗 (00:07:49)
你全場唯一信我我是不想給你負啦
(00:07:58)
說喜歡收集複評(12個複評 ?????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08:11)
你們有私怨自己解決好嗎[= =]
(00:08:14)
忘記黑人問號怎麼打w
[黑化]鬼束千穗 (00:08:17)
啊還有2-4也信我(雖然是外道)
[黑化]鬼束千穗 (00:08:23)
[問號]
AllHailLelouch (00:08:23)
[黑化]鬼束千穗 我覺得我應該整場都用千穗語氣廚到底(我有用我自己語氣)
這樣搞不好信度更高

這個遊戲 台灣很多人玩嗎? 有點意外大家都知道
Enoch (00:08:25)
只要在規定範圍覺得怎麼玩是你的自由[QB]
[黑化]鬼束千穗 (00:08:33)
[ 問號 ]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08:43)
我還以為1-3是改二[QB]
(00:09:02)
[?]
Enoch (00:09:13)
只是覺得你要是再被渣掉太可憐[QB]
(00:09:14)
[問號]
(00:09:21)
喔喔 感謝XD
[黑化]鬼束千穗 (00:09:22)
他當靈能不太會跳吧 我記得昨天還前天也是
大阪超無聊 (00:09:29)
我才沒亂教 要會玩人狼 先學耍廚
Enoch (00:09:59)
[QB]
[黑化]鬼束千穗 (00:10:04)
不過我已經給獵正了 不可能只給負評了
大阪超無聊 (00:10:11)
窩的原則也不會給人負評啊 不過我喜歡看別人互給
(00:10:18)
要是今天共跳出來你就有機會被廚吊了拉w
大阪超無聊 (00:10:22)
吵架最爽了
Enoch (00:10:39)
看來我們可以隱退了 長江後浪推前浪 老身已經不是現在廚的對手了[QB]
鷺澤文香 (00:10:50)
還好我沒跳
鷺澤文香 (00:10:55)
(誤
鷺澤文香 (00:11:01)
orz
[黑化]鬼束千穗 (00:11:03)
私心會很想把不信我的都負評= =

但連我也超信戀戀的單的......
鷺澤文香 (00:11:05)
我遺書好爛
大阪超無聊 (00:11:13)
不要隱退嘛 這樣很無聊
(00:11:17)
應該是還好2-1不是狼w
(00:11:26)
[QB]
鷺澤文香 (00:11:30)
還好2-1不是狼
Enoch (00:11:47)
2-1表現確實不像狼
[黑化]鬼束千穗 (00:11:49)
2-1我白單頂多狂,而且第一天想死應該不可能非人側
鷺澤文香 (00:12:19)
想想 吊5-1那天就應該跳的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12:20)
不是 你可能是假占他是狼
(00:12:22)
占的視角當然不是 可是你沒神權
鷺澤文香 (00:12:26)
ˊˋ
Enoch (00:12:40)
神說 你不能死
大阪超無聊 (00:12:42)
氣死我 男友就在旁邊也沒注意到站
(00:12:55)
(眼瞎
(00:13:00)
我是說我
鷺澤文香 (00:13:05)
=口=
鷺澤文香 (00:13:18)
你是女生喔
黑化 (00:13:19)
回國分手^w^
島村卯月 (00:13:21)
QAQ
(00:13:22)
被閃瞎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13:32)
=口=
[黑化]鬼束千穗 (00:13:33)
啊沒辦法啊 沒辦法註冊 狼又不是戀就是被包到其他占白單裡面
(00:13:35)
我應該一次打完的 抱歉ww
Enoch (00:13:36)
[QB]
Enoch (00:13:43)
還好我只喜歡男人
大阪超無聊 (00:13:44)
不要再拱分手囉^w^
島村卯月 (00:13:57)
◆Enoch 還好我只喜歡男人
!?
黑化 (00:13:58)
怎麼沒人考慮他也是男的呢
鷺澤文香 (00:14:00)
狐被狂黑上去了
鷺澤文香 (00:14:09)
對吼
(00:14:23)
阿福真理教歡迎您
大阪超無聊 (00:14:33)
我今天也這樣想過ㄛ 我以為我真的是甲甲
[黑化]鬼束千穗 (00:14:44)
所以我是先認2-5白 當天我投3-3(占應該是這樣投沒錯吧?)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15:03)
不是
大阪超無聊 (00:15:07)
沒想到會幫男友提行李陪他購物一整天
鷺澤文香 (00:15:11)
這是我邏輯的謬誤
Enoch (00:15:14)
這場狼咬毒跟狼戀自爆有點傷外 狼占 末狼 狂占表現都很棒
[黑化]鬼束千穗 (00:15:15)
真占在假占發黑的時候要投給發黑的假占吧?我沒搞錯吧?
黑化 (00:15:18)
單占場對家占隨便你投啦^w^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15:19)
單占是不要相信自己以外任何人的單
(00:15:25)
聽起來怎麼反了w
大阪超無聊 (00:15:26)
我還以為交到女友ㄌ
Enoch (00:15:39)
◆[黑化]鬼束千穗 啊沒辦法啊 沒辦法註冊 狼又不是戀就是被包到其他占白單裡面

你可以驗白啊
Enoch (00:15:55)
單占場你驗別占白比去占其他占好多了
[黑化]鬼束千穗 (00:16:17)
還是就當自己是釋迦牟尼 世間塵囂不干我事我就報完單開始冥想?
Enoch (00:16:43)
你當占不村騙高興怎麼玩就怎麼玩啊
大阪超無聊 (00:16:44)
你試試看啊 聽說會被婊死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16:47)
可以 然後R占會先吊你
(00:17:21)
基本上就是有職的後面基本上都會被R吊 不用理他們 去驗白 或驗灰 尤其是你還不知道哪裡有狐的狀況下
鷺澤文香 (00:17:51)
南無三
鷺澤文香 (00:18:02)
我是覺得你今天還可以
AllHailLelouch (00:18:04)
話說 我之前玩人狼的時候曾經覺得哈特曼是女生 [QB]
Enoch (00:18:08)
單占場驗白不錯 可以製造雙白或是抓到狐婊死其他占
(00:18:16)
[問號]
[黑化]鬼束千穗 (00:18:23)
沒關係我下次拿占應該是一週後的事情(這算外道嗎?)
Enoch (00:18:25)
要是靈沒死 黑白單也可以讓大家分組
鷺澤文香 (00:18:30)
只是我在雙屍跟狼占那邊搞混了....
大阪超無聊 (00:18:32)
愛購物的死甲甲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18:43)
哈特曼是女生啊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18:44)
等等
(00:18:54)
FLAG 明天狼咬占可以直接咬她了w(X
大阪超無聊 (00:18:58)
才不是女人 都在裝女人的死甲甲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19:17)
是2-1?????
大阪超無聊 (00:19:41)
你在說啥
鷺澤文香 (00:19:45)
我為什麼都看不懂
鷺澤文香 (00:20:01)
哈特曼 又是誰...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20:11)
哈特曼是2-1
黑化 (00:20:11)
懶人包:哈特曼跟2-1都是甲甲
鷺澤文香 (00:20:14)
阿那特露德勒?
Enoch (00:20:18)
哈特曼就是2-1啊
(00:20:21)
NANI?!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20:26)
看起來像另一個人格[= =]
鷺澤文香 (00:20:31)
懶人包都帶風向騙人
AllHailLelouch (00:20:38)
不是啦 你看說話語氣差那麼多
Enoch (00:20:39)
就是咩咩咩
大阪超無聊 (00:20:41)
一個以前會跟特露德玩人狼互相噁心大家的甲甲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21:01)
抱歉 我這樣說請你不要生氣 但是感覺兩個真的差很多
(00:21:07)
突然好懷念呀[QB]
大阪超無聊 (00:21:08)
北七ㄛ 我不是哈特慢啦
Enoch (00:21:15)
變語氣有什麼難 我隨時可以切換島風Lv1或廚AceLv1
[QB]
鷺澤文香 (00:21:44)
恩 差很多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21:52)
你ID那串哈特曼又啥
大阪超無聊 (00:21:53)
他的懶人包是真的
大阪超無聊 (00:22:19)
就 耍廚鬧他用的
大阪超無聊 (00:22:36)
要把人弄臭先掛他一陣子啊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22:39)
不是 特露德常常是真的搞錯[= =]
Enoch (00:22:46)
我沒什麼固定入村ID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22:56)
他帶風向 他沒騙人 因為他自己就搞錯了
[黑化]鬼束千穗 (00:23:30)
先在這邊預告一下明天(今天)我不會用AG角色入村。
(乾又外道)
[黑化]鬼束千穗 (00:23:49)
狼怎麼抓到獵的啊
AllHailLelouch (00:23:53)
以為特露德就是哈特曼信者阿 被人婊了個多星期
現在回想起來就很好笑啦XD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23:55)
◆zRmYjZjY
反正狼看到占數不對就先把這個人找出來咬了 (外道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24:16)
不知道 就覺得4-3 2-4
Enoch (00:24:19)
特露德就咩咩咩啊
大阪超無聊 (00:24:26)
特露德是 很認真的北七 討厭不起來的好人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24:29)
可以咬
大阪超無聊 (00:24:51)
哈特慢是 知道自己在耍廚的北七 裝女人的人妖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24:53)
第一天是4-1臨時不准我咬占隨便挑了4-5
[黑化]鬼束千穗 (00:25:01)
所以這場有你們說的特露德嗎?
大阪超無聊 (00:25:02)
幫你分好了
大阪超無聊 (00:25:15)
沒有玩吧 看tp
Enoch (00:25:26)
找出辣個男人 咬了[QB]
Enoch (00:25:40)
特露德這場不在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25:47)
不知道 每個人點點看 一串特露德或羊咩咩的就是 只是我好懶
大阪超無聊 (00:25:49)
讓你認識我一下 我是人狼公務員 還有雞掰廚
Enoch (00:25:56)
jJkNjk0Z
[黑化]鬼束千穗 (00:26:02)
權力是自己會知道 決定是只有GM知道?
鷺澤文香 (00:26:27)
特露德好多JK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26:31)
權力自己知道
鷺澤文香 (00:26:33)
權自己會知道
大阪超無聊 (00:26:34)
就知道廚廚都會記人tp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26:36)
決定不知道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26:46)
就知道廚廚都會記人tp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26:56)
我都不記(懶
Enoch (00:26:56)
特露德蠻好抓的 場上認出的順序僅次於尾巴 南條狐狐 M師 拆刀姐姐
大阪超無聊 (00:27:33)
你們這些老屁股tp我也記了
Enoch (00:27:41)
我不用記TP啊 你換TP也能認出來[QB]
[黑化]鬼束千穗 (00:27:45)
所以除非完場都不會知道決定是誰?(沒平票前題)
大阪超無聊 (00:27:45)
外道好用
大阪超無聊 (00:28:00)
決定不好抓
Enoch (00:28:01)
南條狐狐也超會認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28:07)
不知道
Enoch (00:28:15)
◆[黑化]鬼束千穗 所以除非完場都不會知道決定是誰?(沒平票前題)
當然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28:16)
抓了也沒用
鷺澤文香 (00:28:26)
[QB]...
大阪超無聊 (00:28:36)
南條狐狐真的很會認== 上次都能被她認到
Enoch (00:28:38)
決定不知道自己是決定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28:44)
他就多0.1票 拱吊多騙一個人比較實際
黑化 (00:28:46)
是你太好認==
大阪超無聊 (00:29:08)
你大便 他也能認出你
Enoch (00:29:14)
南條狐狐抓職也超神 所以當狼還是早點咬[QB]
黑化 (00:29:23)
我又沒躲
大阪超無聊 (00:29:49)
我也沒躲啊 公三小
[黑化]鬼束千穗 (00:29:54)
話說真的會有權占這種配置喔?這也太權了= =
鷺澤文香 (00:29:59)
一狼把鵝毒換掉好像還蠻划算的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30:02)
4-3誰啊
大阪超無聊 (00:30:10)
你伴手禮就決定是便利商店買的垃圾了
Enoch (00:30:14)
拆刀 M師 也很好認 散發出M氣的就是[QB]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30:45)
毒本來就換掉划算 除非會爆配置
黑化 (00:31:04)
一個人狼公務員而已
Enoch (00:31:17)
散投吊死更划算[QB]
黑化 (00:31:21)
我想要雪見大福還有柚子醋 謝謝
鷺澤文香 (00:31:38)
我們灰姑娘偶像中出了個叛徒
鷺澤文香 (00:31:46)
◆ㄤ租醬
◆TA4YjkxM
[人狼]
(生存中)
大阪超無聊 (00:32:02)
你媽 買回去都溶了 柚子醋我機場看到就買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32:16)
沒叛徒啊 共有不是也是狼嗎[QB]
Enoch (00:32:19)
沒有啊 你們3個都狼啊
Enoch (00:32:29)
尾巴[QB]
(00:32:35)
www
鷺澤文香 (00:32:38)
柚子醋千萬要放行李箱 不要放隨身行李
Enoch (00:33:00)
感覺我入村好容易跟尾巴相連[QB]
(00:33:09)
成田機場打工仔表示
[黑化]鬼束千穗 (00:33:11)
下次如果拿到職業我要嘗試不同玩法。
鷺澤文香 (00:33:11)
之前被個很正的地勤把柚子醋拿出來 QQ
Enoch (00:33:12)
液體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33:18)
Enoch (00:33:23)
要你馬上喝掉
鷺澤文香 (00:33:30)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33:37)
喝醋... 倒了吧
(00:33:51)
真心拜託把液體放到託運行李裡~W~
鷺澤文香 (00:34:06)
玩 需要新血
鷺澤文香 (00:34:32)
[QB]
大阪超無聊 (00:34:39)
好我放行李 不過為什麼
大阪超無聊 (00:34:50)
會被抽檢ㄇ
黑化 (00:35:00)
液體不能隨身啊
鷺澤文香 (00:35:01)
液體不能帶多少ml以上忘了
[黑化]鬼束千穗 (00:35:11)
真的對不起 我不知道那算外道= =因為聽說很多人都會用Trip認人
大阪超無聊 (00:35:14)
ㄛㄛ 幹 你還坑我
大阪超無聊 (00:35:29)
好ㄚ 你沒伴手禮了
[黑化]鬼束千穗 (00:35:32)
我以為是可以的
(00:35:33)
100ml一個容器 總共不能超過1L
鷺澤文香 (00:35:35)
還有我上次也被複檢開包包 裡面有金屬長棒狀物
Enoch (00:35:36)
之前有人帶了瓶很貴的橄欖油 然後他喝掉了 之後住院
辣個男人 (00:35:38)
因為很多人會用TP任人 所以系統才把TP隱藏起來 為的就是不讓人認
黑化 (00:35:42)
?????? 你不會先買好放行李箱喔
鷺澤文香 (00:35:54)
後來安檢人員發現有兩支[QB]
辣個男人 (00:35:55)
那些認人的也不會在遊戲中說 都是上天堂才說的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35:59)
你可以做但是不能說(X)
[黑化]鬼束千穗 (00:36:13)
反正就是從失敗中成長
鷺澤文香 (00:36:17)
他就問我是不是筷子XD 是
(00:36:18)
還有化妝品不死心直接拆開來用的[QB]
Enoch (00:36:25)
當共或當狼之類晚上還是會認一下啦[QB]
大阪超無聊 (00:36:34)
你帶那種東西幹嘛
鷺澤文香 (00:36:44)
還好不是指甲油(誤
服部・忍者 (00:36:57)
昨天綜合有個大阪串是首領你PO的ㄇ
大阪超無聊 (00:37:07)
不會吧 我也買乳液了
[黑化]鬼束千穗 (00:37:19)
我個人相信機率學......
Enoch (00:37:20)
◆辣個男人 那些認人的也不會在遊戲中說 都是上天堂才說的
會喔 但是都是故意講錯的[QB]
大阪超無聊 (00:37:36)
不是 昨天在環球影城吵架 沒時間上島
(00:37:39)
基本上 只要不是固體的 都請放託運行李
[黑化]鬼束千穗 (00:37:48)
日本伴手禮我推薦珍奶(X)
服部・忍者 (00:38:04)
爛 有時間人狼沒時間上島
人間失格
黑化 (00:38:13)
日本最有名的就香蕉跟珍奶吧
大阪超無聊 (00:38:16)
行李不會打開來檢查ㄇ
黑化 (00:38:25)
他昨天沒玩啊
(00:38:28)
人狼合格(?
鷺澤文香 (00:38:36)
東京banana
我有一劍陣 (00:38:44)
入關會,出關不會。除非你被機器逼逼逼
[黑化]鬼束千穗 (00:38:55)
日本的鳳梨、火龍果也很有名呢
(00:38:55)
珍奶貴暴 貴到我都想賣了(X
鷺澤文香 (00:39:25)
台灣就有了啊? 你是不是很需要這個吐槽啊
Enoch (00:39:48)
現在認人已經進化了
某些人進村還沒說一句話 大概就能80%認出[QB]
[黑化]鬼束千穗 (00:39:58)
當然不是 我說的都是熱帶水果 日本是種不好吃的。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40:07)
[= =]
(00:40:13)
取名風格嗎?XD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40:18)
甚麼鬼
Enoch (00:40:18)
日本香蕉又不好吃
大阪超無聊 (00:40:20)
我第一次出國 其實出關入關我都分不清楚
[黑化]鬼束千穗 (00:40:38)
簡單來說我在唬爛......
Enoch (00:40:44)
◆噓 取名風格嗎?XD
直覺 還有猜到對方今天想用什麼名字進
[黑化]鬼束千穗 (00:41:25)
然後我想到 是不是曾經有開過說謊村?
就是職業單要報必須報反的(?
我這不是來了嘛 (00:41:37)
沒有
鷺澤文香 (00:41:52)
你是說愚人節村嗎?
服部・忍者 (00:41:58)
哈特曼中尉也是第一次出國?
[黑化]鬼束千穗 (00:42:02)
好玩與否先不說,感覺會很混亂
我有一劍陣 (00:42:03)
有,然後人數不足還是沒謊
[黑化]鬼束千穗 (00:42:16)
可能會有類似配置?
Enoch (00:42:31)
◆[黑化]鬼束千穗 然後我想到 是不是曾經有開過說謊村?
就是職業單要報必須報反的(?

記得加了些規定 結果非人超慘
[黑化]鬼束千穗 (00:42:41)
我是說所有人都要說謊 不是只有一個謊職
我有一劍陣 (00:43:13)
喔~
[黑化]鬼束千穗 (00:43:19)
所以新增規則通常會讓非人很難玩?
線戰MG (00:43:31)
去日本試過連布丁也不能手提 傻眼
大阪超無聊 (00:43:32)
沒 哈特慢出過很多次國的樣子
大阪超無聊 (00:43:47)
我只跟在他旁邊幫他做翻譯而已
[黑化]鬼束千穗 (00:44:18)
翻譯啊 好強喔
鷺澤文香 (00:44:23)
翻譯喔 真厲害
大阪超無聊 (00:44:23)
所以真的很無聊 感覺在陪超煩躁的女人逛街
服部・忍者 (00:44:32)
襪 聽起來哈特曼就是個廢柴
[黑化]鬼束千穗 (00:44:36)
這裡沒有自動更新功能嗎= =
Enoch (00:44:40)
◆[黑化]鬼束千穗 所以新增規則通常會讓非人很難玩?

應該說為了平衡加了些限制 結果反而非人倒楣
黑化 (00:44:53)
◆服部・忍者(成之內) 襪 聽起來哈特曼就是個廢柴
這句我先複製起來
我有一劍陣 (00:44:58)
瀏覽器有外掛可以設定自動F5
服部・忍者 (00:45:12)
你截圖啊==
[黑化]鬼束千穗 (00:45:18)
比如不能村騙→增加村側獲勝機率......?
大阪超無聊 (00:45:20)
說翻譯 他們講得東西也不難啊 一點底子其實舊能混一下ㄌ
鷺澤文香 (00:45:25)
我那場好像是跟夏目廚母當共
鷺澤文香 (00:45:40)
晚上想到漏洞...
Enoch (00:45:43)
◆[黑化]鬼束千穗 這裡沒有自動更新功能嗎= =
你可以去聊天村cue管理加這功能
黑化 (00:45:46)
如你所願==
大阪超無聊 (00:46:00)
笑死 ㄟ至少他是願意養我的飯票
鷺澤文香 (00:50:45)
ㄟ 我是不是記錯共伴?
[黑化]鬼束千穗 (00:51:31)
1-2你共伴沒錯啊(誤
鷺澤文香 (00:54:26)
廚母毒 記錯了
Enoch (00:57:25)
https://higurashi.nctucs.org/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11214
鷺澤文香 (00:57:49)
[QB]
Enoch (00:59:56)
◆騙死人不償命
◆TI0Y2FkY
[人狼]
[大狼]
(死亡)
鷺澤文香 (01:06:24)
[QB]
油鵝 (21:5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