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Wonder Zone村 ~正常村~[10916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4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16人以上時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共友者
HiGuRaSh
[村民]
(死亡)
愛乃
jM2N2M0O
[背德]
(死亡)
高雄
TMwOGQ4Y
[村民]
(死亡)
戀戀吱
DYyOTg0O
[占卜師]
(生存中)
拳擊埋毒者
WNkZDdjO
[村民]
[權力者]

(生存中)
satta
2M5MzQ4Y
[村民]
[戀人]

(死亡)
戀戀哇
zRmYjZjY
[人狼]
[戀人]

(死亡)
萩風
WQ1NDg1Y
[人狼]
(死亡)
結城螢
zQ5NjEzM
[村民]
(死亡)
(・8・)
TMxMTNmM
[村民]
(死亡)
我難過
TkxZTgyN
[村民]
(生存中)
戀戀啾啾
Tc5YmYxY
[人狼]
(死亡)
石內卜
TNkODFiM
[妖狐]
(死亡)

2VmYzFlM
[埋毒者]
(死亡)
里P開扇
TQxNGNjO
[靈能者]
(死亡)
芙蘭醬
Tk1YmQ3M
[村民]
(生存中)
本多戀戀
Tg4OGU1Z
[人狼]
(死亡)
笨蛋戀戀
WYzMjU5N
[獵人]
(生存中)
月光魚
mI1NTIwY
[村民]
(生存中)
天然呆
Dk5MDM2Z
[獵人]
(生存中)
阿獄
WFlNWY0Z
[人狼]
(死亡)
未來貓
GIyYThkZ
[共有者]
(生存中)
海風
TI0Y2FkY
[人狼]
[決定者]

(死亡)
影刃
TAwNDEyN
[狂人]
(死亡)
魔理沙
mMwYzBjZ
[共有者]
(生存中)
繪里狐
Tc5YzhmN
[遊戲主持人]
(生存中)
繪里狐 (03:37:58)
[QB]
本多戀戀 (03:08:31)
晚安 掰 睡覺
本多戀戀 (03:08:22)
不是星期二早上才維修咪
本多戀戀 (03:08:07)
蝦?
海風 (03:07:41)
害大鯨艦娘還沒登入 拿不到家具了QwQ
繪里狐 (03:06:58)
洗澡去 花我一大堆時間[QB]
本多戀戀 (03:05:39)
那瞬間 時間勝10秒 靠夭喔 島風哪有時間去仔細翻
海風 (03:05:21)
改二那天之前有一次沒投到自投的樣子
本多戀戀 (03:05:20)
阿那也是完場去翻才看到壓
本多戀戀 (03:05:04)
後來也才發現她沒辦法依靠自投死亡 因為卡的那天 她也是自投的 所以如果島風不介入 她依靠自投會自己暴斃
繪里狐 (03:04:37)
是說他投會先自動暴斃 前幾天好像自投過了[QB]
海風 (03:03:59)
是沒錯阿 我也不喜歡
不喜歡是一回事 我個人不會去介入
本多戀戀 (03:03:57)
有點跟一回目搞混才會[QB]
本多戀戀 (03:03:35)
島風原本視角是他2票 另一個人兩票 再一個1票 勝她自己沒投
所以她依靠自投能變三票 然後就贏惹
繪里狐 (03:02:42)
戰術暴斃實在不可取我覺得[QB]
本多戀戀 (03:02:26)
看錯 以為狂人看到平票再等自投
繪里狐 (03:02:17)
你不是看了他必死才準備阻止他的嗎
海風 (03:02:03)
不過GM換人就是另一回事了
至少我不會介入戰術暴斃[QB]
本多戀戀 (03:01:55)
只在看票單
本多戀戀 (03:01:49)
不是阿 島風一時沒注意到她是改二
繪里狐 (03:01:42)
[QB]?
本多戀戀 (03:01:31)
還好那時候狼必勝惹 要是有懸念島風就[QB]
海風 (03:01:25)
改二廚規廚,這種玩法他還是不會做[QB]
本多戀戀 (03:01:18)
阿票單那樣啦 狼必勝惹[QB] 還好
海風 (03:00:44)
結果有人老馬眼花差點害狼輸掉[QB]
本多戀戀 (02:59:36)
應該說 會直接默認人勝 誰叫狼側有人不遵守規距[QB]
狼要罵去怪改二
繪里狐 (02:58:54)
喔 一看好像不錯
本多戀戀 (02:58:52)
那情況重投會狼敗
本多戀戀 (02:58:11)
暴斃她 重投
海風 (02:58:05)
廢村吧0.0
因為改二暴斃還沒狼勝 還要咬一個
海風 (02:57:37)
其他我都不介入
當然有那種老馬導致配置被爆再說
繪里狐 (02:57:33)
話說那天改二真的要暴斃你怎麼辦 暴斃他嗎 還是廢村[QB]
本多戀戀 (02:57:27)
3. 人側
本多戀戀 (02:56:16)
真要列的話
1.首日不隱占
2.靈單占單與系統一致(以當日結束前最後話單為準
3.不可在場上"CO"非本身職(村也是職業 以當日結束前最後話單為準
4.以上所有 含戀可接受一定程度修改 由島風決定
5.不接受依靠系統影響勝負
[QB]
海風 (02:54:36)
(っ・ω・)っ
繪里狐 (02:53:38)
大鯨(っ・ω・)っ
本多戀戀 (02:53:27)
島風都看島風心情[QB]
海風 (02:52:19)
大鯨:
1.真占除異戀之外不能隱占(首日必定要CO),占單需跟系統一樣(錯單當日有更正不廢)
2.禁止村民(無職)CO有職,一看必假OR當日(白天結束前)收回,不廢
3.禁止有職CO其他職業(不包含CO村)
4.有職CO村,最晚死前要講真職,至於信度勝敗風險自己承擔
繪里狐 (02:48:41)
1.有職村CO>>有好有壞 不算在利敵
2.有職(獵以外)被黑村CO,且當天被吊 廢村
3.有職(獵以外)被黑不CO,當天要吊別的東西 沒事
4.占首日極限CO,沒事
5.村亂CO有職,廢村
繪里狐 (02:47:18)
恩 廢村好了
村CO職(含占)>廢村
繪里狐 (02:45:53)
部隊 這種來亂的暴斃比較實在?
本多戀戀 (02:45:52)
所以這些都不算村騙囉0.0
繪里狐 (02:45:33)
吊死那個村洩憤阿[QB]
本多戀戀 (02:45:19)
村:共CO 吊大鯨
共PK
村:其實我是村 ㄟ黑
本多戀戀 (02:44:48)
然後毒白白出來惹 耶耶
本多戀戀 (02:44:42)
那村CO毒 毒PK >< 村:我是村
繪里狐 (02:44:02)
被黑的CO靈能 又是一回事了[QB]
繪里狐 (02:43:41)
這村占促成R靈 怎麼了
就像村人把有職插出來一樣的結果
本多戀戀 (02:43:17)
5.村占首日亂黑極限收回,導致被黑的被吊 廢村 有沒有符合[QB]
本多戀戀 (02:42:59)
村:大鯨 狼
大鯨:靈CO ><
大鳳:靈PK!!!
>>>>R靈R靈R靈>>>
村:其實我是村>?<
大鯨被吊死
這樣勒?
繪里狐 (02:42:58)
靈這麼M 被吊應該
本多戀戀 (02:42:40)
這樣勒[QB]
本多戀戀 (02:42:37)
村:大鯨 狼
大鯨:靈CO ><
大鳳:靈PK!!!
>>>>R靈R靈R靈>>>
村:其實我是村>?<
大鳳被吊死
繪里狐 (02:42:20)
怎麼算 R靈怎麼了 又不是村跳靈[QB]
本多戀戀 (02:42:08)
村:大鯨 狼
大鯨:靈CO ><
大鳳:靈PK!!!
村:其實我是村>?<
大鳳被吊死
本多戀戀 (02:41:49)
村:大鯨 狼
大鯨:靈CO ><
大鳳:靈PK!!!
大鳳被吊死
繪里狐 (02:41:23)
村占沒收回必廢
本多戀戀 (02:41:07)
是阿 不是被黑的被吊阿
繪里狐 (02:41:01)
CO就CO阿0.0?
本多戀戀 (02:40:41)
阿如果被黑的狼CO職 然後靈PK 她也沒收回 結果真靈被掉死 怎麼算?
繪里狐 (02:40:29)
共被散死/插死還不CO,活該
本多戀戀 (02:40:16)
5.村占首日亂黑極限收回,導致被黑的被吊 廢村
阿如果被黑的直接CO職 怎麼算?
本多戀戀 (02:39:47)
她沒說職業阿 她沒不覺得自己會死阿 結果她死惹 那這怎麼算?
繪里狐 (02:39:47)
明顯R占日共被黑不CO拱吊黑可以,自己被吊活該
本多戀戀 (02:39:29)
是阿 島風之前被黑也沒說職業阿 雖然島風是沒事
海風 (02:38:48)
然後就這樣被401插死了(ry
海風 (02:38:28)
上次江風被黑就沒CO共喔
他只是沒說職業
本多戀戀 (02:38:28)
被黑不CO結果被偷偷擊或死怎麼算[QB]
繪里狐 (02:38:18)
4.占首日極限CO,沒事
5.村占首日亂黑極限收回,導致被黑的被吊 廢村
6.村占首日亂黑極限收回,導致自己被吊 沒事
本多戀戀 (02:37:59)
被黑不CO職怎麼算[QB]
海風 (02:37:42)
所以說就不同咩0.0
本多戀戀 (02:37:10)
島風不允許 利用系統作弊 比如那天島風是以為狂人
享用字頭暴斃或者自投多一票讓自己死才介入
海風 (02:35:00)
我個人來說
我當GM場說不定比島風還鬆0.0
我不喜歡戰術暴斃但我不會介入
繪里狐 (02:34:59)
禁止利敵
1.有職村CO>>有好有壞 不算在利敵
2.有職(獵以外)被黑村CO,且當天被吊 廢村
3.有職(獵以外)被黑不CO,當天要吊別的東西 沒事
本多戀戀 (02:32:39)
毒說不定想說就這樣被掉死噴東西 反而可以當占阿@_@
本多戀戀 (02:32:04)
有職可以村CO 但是被黑不能村CO 你好奇怪0.0 人家說不定是戰術阿@_@
海風 (02:31:54)
你爽就好阿
只是這樣玩很沒意義
但我個人不會說什麼 只會覺得白花時間
本多戀戀 (02:31:14)
島風就是很喜翻大鯨親><
所以占CO
D1 大鯨 人
D2 大鯨 人
D3 大鯨 人
D4 大鯨 人
D5 大鯨 人
海風 (02:30:24)
順便說,如果是我的GM場,我不會因為這種事廢村
你家的事 你真占沒異戀D1有出占單是對的 我不管其他的
本多戀戀 (02:30:16)
就說占可以連5天占同一個人 你咬她?
本多戀戀 (02:30:04)
人家爽 你咬她?
本多戀戀 (02:29:58)
那島風現在搞不懂你到底接受什麼啊[QB]
繪里狐 (02:29:41)
靈毒那些被黑村CO 北七嗎[QB]
本多戀戀 (02:29:35)
有職可以村CO 阿0.0
海風 (02:29:29)
我說我接受阿
問題是你這樣搞就明顯信度低對村側不利
你要這樣玩 我不阻止阿
但對我來說,你也知道這樣搞信度低,還是要這樣玩
那我當然就認為你在鬧'場。
繪里狐 (02:29:27)
後來說廢村是因為看你的意圖明顯是想鬧 原本我說可以的
本多戀戀 (02:29:23)
為什麼[QB]
繪里狐 (02:28:51)
我也說過 靈毒那些被黑村CO 不行
本多戀戀 (02:28:44)
那你說行 島風就會試試看這樣好不好完阿 有沒有用啊
你又說會廢村@_@
繪里狐 (02:28:24)
可是你這樣玩 沒信度阿 搞不好還第一天被吊
本多戀戀 (02:28:05)
或者靈被黑 然後村CO 村CO 村CO留靈遺 0.0
繪里狐 (02:28:02)
我是有說不行嗎[QB]
本多戀戀 (02:27:35)
不是說可以有職村CO嗎0.0?
本多戀戀 (02:27:14)
對阿 那島風說要占 村CO 然後極限占CO 你眠又說鬧場 很奇怪ㄟ0.0
海風 (02:27:13)
那就是接受度不同阿 我以為這已經很明顯了
就跟咪趴場接受隱占是一樣的道理

咪趴真的神救援
本多戀戀 (02:26:28)
島風不接受人側CO非本身職並且當天沒收回[QB]
繪里狐 (02:26:14)
村民是職業
那一般說的無職是什麼 悲劇謊嗎[QB]
海風 (02:25:33)
對阿 咬我阿。
wiki也只說隱規則是村民不能CO其他職阿
本多戀戀 (02:25:33)
村民是職業阿.....
海風 (02:24:59)
我有說過我接受有職CO村
不接受有職CO其他職業(不包含村民,因為哈哈一直說村民也是職業)
不接受村民CO其他職業,但當日(白日結束前)有收回,不介入
繪里狐 (02:24:50)
沒能力就是沒能力 人狼講平等幹嘛....
本多戀戀 (02:24:16)
村占毒靈獵共 都是人側職 村只是沒能力你就歧視她[QB]
繪里狐 (02:24:10)
極限收 可能會害大鯨被吊死
本多戀戀 (02:23:44)
阿你眠覺得占比較高尚阿0.0
村CO占沒收回會廢
毒CO村沒收回不應該廢阿
海風 (02:23:38)
極限收 那你家的事[QB]
繪里狐 (02:23:30)
不過極限收回怎麼辦?
本多戀戀 (02:23:15)
對阿 阿今天毒CO村 島風也覺得 當天沒收回 廢阿
海風 (02:23:14)
看當天結束 他沒收回 廢。
繪里狐 (02:23:14)
喔 當天有收回就還行
繪里狐 (02:22:43)
廢阿[QB] 標準村騙
本多戀戀 (02:22:37)
反正"不知道" 萬解 耶耶[QB]
海風 (02:22:24)
◆本多戀戀
當天有收回我不會廢
沒收回就會廢
因為我不接受村民(無職)CO有職
本多戀戀 (02:22:18)
蝦 我新來的 我不知道村不能說自己是占CO 0.0
本多戀戀 (02:21:43)
首日村:占CO 大鯨 狼
你廢不廢?
本多戀戀 (02:21:26)
島風的村占CO是指村自己說自己是占 然後說她不知道不能這樣做 你當GM廢不廢[QB]
海風 (02:21:14)
然後我也說過我接受毒像他今天這樣CO 但非常不推薦 沒好處
本多戀戀 (02:20:05)
覺得正式 那是共識上可以確認你表達自己到底是什麼東西的字眼
(02:20:03)
剛剛到現在應該沒有人說是因為我不知道 所以才可以這樣做吧?
海風 (02:20:02)
◆本多戀戀
因為村占CO 他有出占 我管不著
只要沒隱占 你家的事 村占CO到底是村還是占CO
那不是我判斷的 是GM 我是GM我不會廢 他沒有碰到我的底線
(02:19:16)
CO有什麼重大意義嗎
本多戀戀 (02:18:32)
你為什麼堅持用到CO這個字阿0.0?
(02:17:53)
可是我看到現在感覺好像沒有不能村CO啊
感覺好像就是不太好沒信度
本多戀戀 (02:17:25)
那島風每天開馬甲 然後村占CO 然後說不知道不能這樣做 難道那場就不廢村?
本多戀戀 (02:16:51)
並不能用她"不知道"毒不能CO村所以
不討論這件事啊==
本多戀戀 (02:15:59)
都是在不知道的狀態下做惹某個 "應該屬於廢村的行為"<<島風認為
海風 (02:12:50)
不知道毒不能CO村 因為就連wiki都沒講不可以
但是系統給的單 你出錯 這根本就跟不知道沒關係好咪
本多戀戀 (02:12:45)
人家是新人 不知道這件事 所以就廢村啦
阿她就是不知道阿
本多戀戀 (02:12:06)
不知道"占不能給不是系統的單"
本多戀戀 (02:11:48)
島風也只是噴噴那個新人說要看好占單而已啊
繪里狐 (02:11:43)
空那天要是被說要吊 應該會發現並毒co吧?
海風 (02:11:39)
給不是系統給的單 這跟不知道有啥關係
本多戀戀 (02:11:12)
島風又沒說那村不該廢 島風只是覺得 "不知道"並不是能拿來合理化的藉口
(02:10:59)
覺得沒什麼意義
但是同一天應該也沒差?
本多戀戀 (02:10:24)
島風是說 有人說新人不知道 所以這個毒CO村OK
那新人不知道不能給不是系統的占單 所以廢村
同樣的事不知道阿 不是很奇怪嗎?
不知道又不是能護航的理由
海風 (02:10:17)
然後他沒發現也沒更正
那才是村被廢的原因~
繪里狐 (02:09:47)
5.禁止利敵行為
好了
海風 (02:08:39)
還有你說的雙真占 你是真占 模真占沒PK狼模占結果另一真占被吊那場
廢村原因不是因為模真占沒出
而是因為模真占出了不是系統給的單
本多戀戀 (02:08:32)
大鯨都有1分伴才給占單 %%都有2分後才給占單 這兩個你覺得OK吧?
島風只是在之前加入一句你覺得可以的村CO 這樣你又說不行?
本多戀戀 (02:07:44)
島風地一天有給阿 極限給阿
或者先村CO 一分鐘後才占CO這樣沒隱占阿?
本多戀戀 (02:07:12)
隱占不是說第一天要給占單
繪里狐 (02:07:04)
不過靈毒去CO占也是不行的[QB]
海風 (02:06:58)
◆本多戀戀
我只在乎你真占D1有沒有出 你要搞先村CO再極限
之前我就表達過 我不管 就是完場噴你
本多戀戀 (02:06:57)
沒隱占阿
繪里狐 (02:06:27)
幹 不要隱占是沒看到逆[QB]
本多戀戀 (02:06:24)
那為什麼島風說要占CO村你又說島風是鬧場 那毒CO村就不是鬧場?
本多戀戀 (02:05:52)
隱規則
跟其他遊戲一樣,人狼裡隱含了不少隱規則 = 沒有列出來,但是不遵守會被打的規則
不要隱占 = (有獵場)占卜師第一天就要CO占並公佈占卜結果
不要村騙 = 無職(村民)不要CO有職(其他職業)
那所以島風說啦 這代表你覺得有職CO無職(村)可以
那代表毒CO村可以 那代表占CO村可以阿 不是嗎?
繪里狐 (02:05:20)
5.CO二字為確切表達自身職業 不得隨意村CO?
本多戀戀 (02:02:37)
阿如果島風好死不死是他那場的同側 就完場噴她啊
本多戀戀 (02:02:12)
占可次可以每天占同一個人 可以
靈可不可以永遠隱 可以
共可不可以說XXX不是她共伴 可以
她自己承擔
本多戀戀 (02:01:27)
島風只關心占有沒有出系統給的單
靈有沒有出系統給的單
職業有沒有"CO"本側職
其他你爽怎麼玩就怎麼玩 就是結束被罵 包含遺書
石內卜 (02:00:45)
共留村遺這戰術成功率不高 所以我才反對
本多戀戀 (01:59:17)
她只要沒明確在死前村"CO" 島風不理她
本多戀戀 (01:59:03)
有共留村遺騙狼靈阿
繪里狐 (01:58:31)
隱規則
跟其他遊戲一樣,人狼裡隱含了不少隱規則 = 沒有列出來,但是不遵守會被打的規則
不要隱占 = (有獵場)占卜師第一天就要CO占並公佈占卜結果
不要村騙 = 無職(村民)不要CO有職(其他職業)

wiki這樣寫@@
石內卜 (01:58:18)
有共留村遺騙狼靈的戰術 但只要有共伴要這樣玩我都反對 所以寒蟬我的共伴都沒這樣搞過
本多戀戀 (01:58:16)
她想要5天都占同一個人島風也管不著好嗎
本多戀戀 (01:58:06)
她有沒有出占單 有
她有沒有隱占 沒有 那其他 島風管他去死
本多戀戀 (01:57:52)
占也可以留假遺書阿 被當非人 結束被罵 那是他自己爽
本多戀戀 (01:57:40)
島風只針對CO這個字眼可以嗎[QB]
繪里狐 (01:57:36)
可是咪趴是共留村
本多戀戀 (01:57:21)
占也可以留假遺書阿 被當非人 結束被罵
繪里狐 (01:57:10)
然後如果像今日情況共CO村 假占黑他 這對村有利阿 連這樣簡單的戰術都要抹煞嗎
海風 (01:57:01)
咪趴遺書有留村村耶
除非你說這不算村CO 0.0
本多戀戀 (01:56:36)
占都可以不留遺書惹
本多戀戀 (01:56:10)
她沒CO阿
繪里狐 (01:55:57)
拔剌生日禁語村 咪趴留村遺 你怎沒廢
繪里狐 (01:55:32)
那共沒出時死了 留村遺呢?
石內卜 (01:55:14)
為啥可以啊@@
本多戀戀 (01:54:40)
不接受阿0.0
繪里狐 (01:54:22)
那你接受D1共CO村嗎
本多戀戀 (01:53:29)
誰知道 島風說惹 要試試看島風才知道有沒有用啊[QB]
以前也沒人覺得首日靈CO好啊 不是嗎?
繪里狐 (01:52:52)
可是你占極限CO的明顯用法明顯是來鬧的阿[QB]
本多戀戀 (01:52:41)
藥師掰^^
本多戀戀 (01:52:27)
◆空 所以島風沒有想要鬧村囉
島風不會鬧村 島風只會在完全合法的程序下行動[QB]
石內卜 (01:52:24)
要弄寬鬆 當然要接受廚啊
繪里狐 (01:51:58)
M師晚安(99)
本多戀戀 (01:51:53)
但是哪天有職CO你又不管
請祈禱島風不要早死然後發現[QB]
島風也沒亂這村阿 事後討論就事後討論
只是原本你給島風的結論是以後都可以這樣玩而已
不過新結論 島風也會乖乖遵守阿0.0
戀戀啾啾 (01:51:49)
登出!!
戀戀啾啾 (01:51:39)
我真的要睡覺了
繪里狐 (01:51:17)
你成功試過後就解禁占要快出的傳統就是了
(01:50:28)
所以島風沒有想要鬧村囉
本多戀戀 (01:50:25)
不試試誰知道[QB] 反正你這樣定 島風就不會這樣做
繪里狐 (01:49:53)
你只是在放大他毒CO村的缺點 你占極限CO明顯B>Z(目前來說)[QB]
戀戀啾啾 (01:49:51)
廚母不要再廚了啦 都有結論了= =
本多戀戀 (01:48:38)
今天是你接受這樣的玩法
那島風說島風想嘗試類似的玩法
你又說島風事鬧村 是故意 雙重標準ㄟ[QB]
戀戀啾啾 (01:48:07)
開貓又場!
本多戀戀 (01:47:37)
可以暴斃島風阿 反正聊天村就在隔壁 [QB] 大不了永遠關靈視

石內卜 (01:47:36)
對把 島風
石內卜 (01:47:12)
問題不是你條文訂細不細 精不精確 是你覺得可不可以這樣弄
你覺得不行 就不會有人來稿
你覺得可行 但想去用規定限縮 想弄的就會鑽漏洞
繪里狐 (01:47:12)
空哈囉~別這樣就放棄這遊戲啊XD
戀戀啾啾 (01:47:03)
GM好難玩
繪里狐 (01:46:48)
你才M
(01:46:44)
GM好難玩~
戀戀啾啾 (01:46:44)
我要登出了
戀戀啾啾 (01:46:37)
當GM真M
戀戀啾啾 (01:46:22)
好難喔= =
戀戀啾啾 (01:46:09)
GM除了廢村 還可以有其他做法 比方說暴斃該玩家 或是夜晚密頻提醒警告之類的
石內卜 (01:45:29)
然後那個村被砲死XD
繪里狐 (01:45:26)
5.CO二字為表達自身職業 獵以外有職不得村CO?
本多戀戀 (01:45:24)
所以愛乃以後看到 毒靈占共:村CO 會兔子嗎?[QB]
石內卜 (01:44:01)
我想找我之前去鑽石玩 然後有村不想死CO獵PK掉真獵的紀錄@@
本多戀戀 (01:43:20)
島風也沒罵空阿0.0
戀戀啾啾 (01:42:45)
那今天就是 之前不知道所以第一次不算
戀戀啾啾 (01:42:23)
嗯嗯 這遊戲超難
本多戀戀 (01:42:22)
毒:村CO <<<這個 請兔子[QB]
戀戀啾啾 (01:41:50)
◆石內卜 我是村村喔
◆石內卜 那我改一下說話 我也說一下職業好了 我是村民喔

這個覺得可以
(01:41:38)
這遊戲好難~
本多戀戀 (01:40:58)
島風只針對"某某職CO"[QB]
石內卜 (01:40:50)
◆戀戀啾啾 這遊戲好難= =
所以先前的列祖列宗才研究出隱規
本多戀戀 (01:40:42)
你說自己是村村 大鳳也常常說自己是善良好村民阿[QB]
海風 (01:40:35)
阿你就不能阻止惡意想要鬧場的人阿
規則訂再多也沒有用
本多戀戀 (01:40:27)
村CO非常正式阿
繪里狐 (01:40:10)
村CO發言=向場上公告自己職業的話..
戀戀啾啾 (01:40:00)
這遊戲好難= =
石內卜 (01:39:38)
我是村村喔
石內卜 (01:39:18)
那我改一下說話
我也說一下職業好了 我是村民喔
石內卜 (01:38:34)
啥?
繪里狐 (01:38:18)
那禁止村CO 只能說一個村字好了
石內卜 (01:37:24)
這場很明顯啊 被打臉兩次的真毒耶
石內卜 (01:37:01)
我覺得關鍵是 你村側 平常為啥要不誠實?
本多戀戀 (01:36:59)
你不禁 島風就做 廢村請便 你就看到島風馬上暴斃吧
海風 (01:36:52)
[大鯨失色]
本多戀戀 (01:36:28)
任何時候都是閒聊 謝謝^^
石內卜 (01:36:17)
是大鯨(X
本多戀戀 (01:36:00)
都知道村CO會被非人黑 那還村CO 你是怎樣 大鯨嗎?
繪里狐 (01:35:52)
如果他是共呢 不就當掉假占了嗎
繪里狐 (01:35:34)
5.有職閒聊時村CO不算村騙?
本多戀戀 (01:35:33)
村CO給非人黑是村自己想輸
石內卜 (01:35:22)
不是吧 這場很明顯啊 拿第一天的話單打臉兩次 你覺得閒聊亂說話OK?
本多戀戀 (01:35:15)
那你就不要村CO阿zzzz
繪里狐 (01:34:49)
只有村和非人可以村CO 那假占是不是可以天天找村CO的黑[QB]
本多戀戀 (01:34:33)
都不是關鍵時刻
海風 (01:34:16)
◆繪里狐
可是 關鍵時刻(?)
本多戀戀 (01:34:14)
不好意思 島風自認所有直接都是關鍵時刻 zzzz
本多戀戀 (01:34:04)
5.有職非關鍵時刻可村CO? 好 你接受
石內卜 (01:34:02)
如果平時說話可以在職業上亂講 哎呀
那平時村側的話單也要研究了 好煩 懷疑他有沒有亂說
海風 (01:33:32)
上次好像有真占這樣做 就~戰~了
繪里狐 (01:33:26)
5.有職非關鍵時刻可村CO?
石內卜 (01:32:31)
還是要驗聲紋筆跡(X
海風 (01:32:26)
戀人方面 戰比較兇的就是真占在同側戀的情況下沒占戀伴出他人
石內卜 (01:32:05)
平時話單就是依據啊 哪有分閒聊和CO職的啦@@
本多戀戀 (01:31:52)
還有一切請去掉戀人 那個直接論外
本多戀戀 (01:31:17)
反CO不管 還有戰比較兇的是 占沒占戀伴但是出戀伴人
海風 (01:31:14)
◆繪里狐
哈哈跟島風是認為即使是閒聊也不能CO村
總之除了獵 其他職業不能CO非己職(當然是不包含非人啦)
石內卜 (01:31:06)
◆繪里狐 我本意是接受這場這種閒聊時毒CO村
可是毒被黑時CO村 不接受

所以 你接受毒在平常說話說自己是村 然後之後被打臉OK囉?
戀戀啾啾 (01:31:03)
ˊˋ
戀戀啾啾 (01:30:52)
反CO有成功的(魚+改二) 也有沒成功的(我...)
石內卜 (01:30:16)
反CO不是去年戰過 結果我還真的實驗搞過 證明不可行 會出事XD
本多戀戀 (01:29:57)
你不接受 那島風就可以嘗試各種玩法 就醬 你不接受 那以後你看到就請廢村zzzz
海風 (01:29:54)
問題就在於 愛乃感覺上跟我一樣
而哈哈跟島風是一樣的想法
因此產生分歧
戀戀啾啾 (01:29:50)
只是時機用法不一樣
繪里狐 (01:29:42)
我本意是接受這場這種閒聊時毒CO村
可是毒被黑時CO村 不接受
本多戀戀 (01:29:30)
含戀的戰術性反CO那不討論[QB] 那直接論外
石內卜 (01:29:15)
經過討論後 覺得可行就維持吧(拍肩
海風 (01:29:09)
愛乃如果沒廢村 但是表明不接受毒(或者說除獵以外)的人側職業CO村
就不會有下面那串了
戀戀啾啾 (01:28:57)
可是那昨天那場也算是毒CO村啊...
本多戀戀 (01:28:54)
你到底接不接受毒村CO 或這講深一點 村職(去戀)CO非本身職
石內卜 (01:28:11)
疑? 所以 愛乃是接受還不接受啊 懶的往下拉
繪里狐 (01:28:11)
我又還沒決定要怎樣 原本是覺得毒CO村可行
戀戀啾啾 (01:27:56)
我到底要講什麼 超沒立場= =
本多戀戀 (01:27:49)
好那你接受 那島風就會嘗試各種玩法 就這樣
海風 (01:27:45)
◆繪里狐
他們爭執的點就是你沒有"不接受毒CO村阿"
戀戀啾啾 (01:27:33)
啊~
本多戀戀 (01:27:31)
你只要說一句以後不接受有職村CO 如果發生直接廢村就好惹嗎[QB]
石內卜 (01:27:18)
咪啪的利敵規則我早想兔槽了 但我都無視 就當寫好玩
戀戀啾啾 (01:27:18)
可是跟毒CO村比起來 異戀幫狼 或是狐指占 或是墨狼咬毒送狐勝 反而影響更大吧?
繪里狐 (01:27:06)
等等 我有說不接受毒CO村嗎[QB]
本多戀戀 (01:26:58)
人家就是決定入狐直接放棄遊戲啊
石內卜 (01:26:31)
所以 愛乃沒廢村 但在結束的討論說 不接受毒CO村 我和島風應該不會吵這麼多
本多戀戀 (01:26:24)
對阿 人狼狐戀 狐直接幫人神權勝 跟戀直接幫狼勝 意義一樣啊
繪里狐 (01:26:23)
那根本放棄遊戲吧w
戀戀啾啾 (01:26:12)
想到之前曾經有背異戀滅了後爆狐單的場次
海風 (01:26:04)
狐被黑 首日CO狐給占神權
算利敵否?
石內卜 (01:25:38)
說不定那狐的玩家超討厭當狐 早點離開狼人對決(X
戀戀啾啾 (01:25:37)
好難決定
海風 (01:25:30)
所以說~ 寫歸寫 要實行完全是看GM阿
畢竟場上若看不出來 能廢村的只有GM
戀戀啾啾 (01:25:30)
好難
本多戀戀 (01:24:41)
狐首日CO 指占給神權 這樣算不算要廢村?
本多戀戀 (01:24:23)
異戀幫狼極端點來講就是
戀戀啾啾 (01:24:19)
異戀幫狼 其實是利敵耶~
石內卜 (01:24:12)
咪啪的利敵規則一直有問題啊 早就想兔槽了@@
里P開扇 (01:23:57)
就結果論來說沒有達成利敵的結果
但問題是中途被吊噴村就有往狼側傾斜的效果了吧?
海風 (01:23:39)
就像狼側異戀 異戀幫狼 算不算利敵?
石內卜 (01:23:31)
我沒要你一定要廢 但如果接受毒CO村OK 之後就可以這樣玩啊
海風 (01:23:09)
◆繪里狐
所以也是各種問題呀
這樣的程度 算不算利敵?
石內卜 (01:22:38)
可是 咪趴想玩的隱占本身就是利敵啊
隱占就是幫非人
繪里狐 (01:22:19)
毒CO村導致他被黑CO毒沒信度 算利敵行為 可是有到廢村的程度嗎?
海風 (01:22:12)
毒CO村不可以 昨天砂糖神村就該廢
如果你要爭論CO神村不等於CO村
那其他職業也該適用
石內卜 (01:21:58)
村也是職業啊 毒可以CO村 反過來為何不行 欺負村無能喔?
繪里狐 (01:21:36)
學咪趴:禁止利敵行為?
石內卜 (01:21:27)
島風 你覺得毒CO村沒變寬鬆嗎?
里P開扇 (01:21:15)
村CO毒不就村騙 乾
海風 (01:21:00)
問題就是在你看來就做放寬鬆
在我看來不是阿
我本來就接受 何來放寬鬆的問題
繪里狐 (01:20:45)
靠邀 不防小白你們就要去當小白喔[QB]
石內卜 (01:20:25)
所以 我認為 放寬鬆只會出問題
戀戀啾啾 (01:20:22)
不然開無GM場?
海風 (01:19:58)
你可以禁村民CO別的職業[QB]
石內卜 (01:19:57)
隱規除了人側勝率思考外 也有防小白的目的
繪里狐 (01:19:39)
考慮中 禁了我也方便 不用判斷什麼惡意善意 騙了就廢
本多戀戀 (01:19:07)
可能島風還得多測試 說不定你不接受毒CO村
但是島風不知道你接不接受村CO毒 只好試試看你會不會廢
海風 (01:19:01)
你要鬧可以阿 就說了反正鬧的人也都不在乎別人
又有什麼差??
惡意的鬧村,不是追求勝利
這種事情做了又不犯法
從來都只是觀感問題

你要說放大到隱規不隱規 其實也是一樣的
只是我認為最低限度的還是要有 你要違反 本來也就沒有方法可以阻止
戀戀啾啾 (01:18:34)
= =
本多戀戀 (01:17:59)
反正島風現在覺得你接受 等下次島風用特殊玩法被廢掉再說
石內卜 (01:17:52)
你今天不廢就代表OK啊 之後就照舊啊@@
本多戀戀 (01:17:32)
不然島風哪知道你到底接不接受zzzz
本多戀戀 (01:17:23)
你要廢過一次島風才確定不可以阿[QB]
本多戀戀 (01:17:11)
好啊 那你以後就廢阿
石內卜 (01:17:07)
絕對不會有人來鬧的 大家都心地很善良 zzzzzzzzz
繪里狐 (01:16:45)
阿你不是說GM最大 我說了算[QB]
海風 (01:16:40)
從此之後愛乃的村村規則就一路開到15點(X
石內卜 (01:16:32)
當下要廢OK啊 GM最大 我都達成過連廢兩村的記錄了(煙
本多戀戀 (01:16:25)
但是你下次就不要島風用特殊玩法的時候用這理由廢村zzzzz
繪里狐 (01:16:01)
如果有人要為鬧而鬧 那我還是禁了好?
本多戀戀 (01:15:57)
你可以廢阿 至少島風會支持你
海風 (01:15:36)
覺得有點疲憊~~
說到底 不管怎麼玩 本來就都只是正評負評之間的問題
不要弄到GM廢村就好
因為廢村是在浪費大家的時間
我接不接受 根本不是重點
本多戀戀 (01:15:28)
其實跟你是沒什麼關西
是愛乃對毒村CO的回應
繪里狐 (01:15:11)
特別玩法有正負效果 禁了的話我昨天就該廢村 今天是不是也要因為D1那句村CO廢村[QB]
石內卜 (01:14:52)
◆空 不是新手
可是我不知道毒能不能村CO

沒啊 現在很多人接受 也因為你可以讓無聊人可以耍髒耍廚了 你不用擔心
戀戀啾啾 (01:14:35)
蠻認真玩的
戀戀啾啾 (01:14:18)
我不覺得玩家是來耍廚耍髒的
(01:13:48)
不是新手
可是我不知道毒能不能村CO
里P開扇 (01:13:45)
◆戀戀啾啾
何必跟他道歉,這是戰術啊[QB]
戀戀啾啾 (01:13:21)
對不起 騙了你 因為我是狼
本多戀戀 (01:13:05)
才不管她被黑有沒有毒CO勒[QB]
石內卜 (01:13:03)
接受他自滅@@ 哀哀 所以 要讓規則寬鬆到會被單一玩家影響後 然後只能給他負評消氣 這樣怎防來耍廚耍髒的?
里P開扇 (01:12:45)
◆拳擊埋毒者
又跟面子何關[QB]在討論的是隱規好咪
戀戀啾啾 (01:12:33)
晚安...
拳擊埋毒者 (01:12:18)
大家晚安
繼續慢慢為了投到真毒的面子爭論到底吧
先睡去
里P開扇 (01:12:04)
所以 ◆空 到底是不是新手?
是新手不理解隱規我還可以接受
不是的話那我比較想知道後面一連串到底用意何在orz
本多戀戀 (01:11:48)
所以GM最大阿0.0 所以愛乃接受毒CO村
也接受其他職業CO村 那島風以後就試試看嘛0.0?
她剛剛也說惹 共CO靈讓靈PK神權也可以啊
海風 (01:11:47)
◆石內卜
是阿
就像咪趴場隱占 對村不好阿 但遇到我也只能接受
戀戀啾啾 (01:10:41)
大鯨應該是覺得 對村不好 不過他自己本身就是村側的 所以接受他自滅吧?
海風 (01:10:40)
◆本多戀戀
GM認為該廢阿 那場我還是狼勒 我想贏根本就不會廢村
石內卜 (01:09:52)
你同意對村不好 但還接受他這樣跳?
本多戀戀 (01:09:52)
對阿 反正 都是不知道阿[QB]
里P開扇 (01:09:30)
◆空
剛才那句你不是狼側所以與你無關的話我向你道歉
戰局討論不應該分側
不過我會那樣說只是因為我覺得你的問題更大
然而你不願意先討論,反而是去檢討基本上與你無關的對象,我不能理解
希望你能諒解。
本多戀戀 (01:09:25)
島風有一場占神權場 新人占也不知道
不能出跟系統不一樣的單阿
然後那場廢村惹 對阿 不知道 ㄏㄏ [QB]
海風 (01:09:17)
◆石內卜
我沒說不對喔
我說的是"對村不好"
對不對不是我能評論的。
戀戀啾啾 (01:08:58)
空你要不要自首...
本多戀戀 (01:08:29)
不知道就沒事 好棒棒[QB]
石內卜 (01:08:25)
可是 大鯨不是說接受毒CO村嗎 怎現在又說不對
(01:08:23)
竟然有狼首日CO靈
戀戀啾啾 (01:08:09)
◆海風 恩恩~
(01:07:56)
我被騙的好慘
海風 (01:07:51)
◆石內卜
問題他今天又不是故意的
他就只是不知道這樣做對村不好
你要是明知也想這樣做,那不就報復社會嗎??
戀戀啾啾 (01:07:17)
今天嘗試狼靈首日CO 就是想要降低往後首日真靈CO的信度
海風 (01:06:50)
就 一連串拉 新手狼(?) 報錯座標導致多一天平安夜 狼占因此以為他是狐黑下去
雙獵出 又咬不死
戀戀啾啾 (01:06:37)
這除了信度 還有其他的因素在內
石內卜 (01:06:20)
玩遊戲當然想贏啊 但毒CO村這明明會影響村勝率 占信度的東西能被接受
我要玩靈CO村不行嗎? 說報復社會只是我表達出這樣做事不對的
如果認同我說的報復社會是不對
怎能接受毒CO村
戀戀啾啾 (01:06:17)
不過也有可能是 我指吊占 占一定投我 真毒也投我 狼也投我
戀戀啾啾 (01:06:00)
◆萩風 吊我前就沒跟我的指吊
戀戀啾啾 (01:05:32)
我覺得我今天讓狼側少一隱狼 蠻不好打的 天國視角
海風 (01:05:19)
◆戀戀啾啾
那是因為你的配置是小機率拉 村想勝也只能賭不是那個小機率
萩風 (01:05:07)
◆戀戀啾啾 大家都相信占的配置是真狼狂背 三白是真毒... [T^T]

吊你沒噴啊
萩風 (01:04:39)
首日CO靈還好...
戀戀啾啾 (01:04:14)
大家都相信占的配置是真狼狂背 三白是真毒... [T^T]
海風 (01:04:11)
你們有想報復社會也不用牽拖什麼
咪趴場不禁隱占,你當到占卜也願意隱
不廢村就可以繼續阿
其他的反正你們不再乎不是?
其他村也是一樣的道理,GM規則底線能接受
本來就只是個人抱怨。
本多戀戀 (01:04:05)
真煩@@ 要報復社會去別的地方吧
不想贏玩什麼呢...你也知道你這樣玩極限占CO什麼的會輸不是嗎
島風又不知道^^ 總是多是幾場嗎0.0 說不定以後信度就上來啦
你看現在首日靈CO的風氣不也?
萩風 (01:03:52)
他三白讓村無法不信他
但今天的毒又是黑 怎麼信?
戀戀啾啾 (01:03:38)
雖然網路都是匿名 不過還是要對自己的言行負責...
萩風 (01:03:16)
昨天不一樣吧 那毒是三白
石內卜 (01:03:12)
村也是職業啊
拳擊埋毒者 (01:02:57)

除共之外
投毒的都非人喔
然後果然就有假占出毒黑單
繪里狐 (01:02:54)
真煩@@ 要報復社會去別的地方吧
不想贏玩什麼呢...你也知道你這樣玩極限占CO什麼的會輸不是嗎
戀戀哇 (01:02:52)
毒先CO村 信度一定低啊
拳擊埋毒者 (01:02:49)
4 日目 ( 1 回目)
魔理沙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空
影刃 7 票 投票給 1 票 → 芙蘭醬
海風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戀戀吱
未來貓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影刃
阿獄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空
天然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本多戀戀
月光魚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本多戀戀
笨蛋戀戀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影刃
本多戀戀 8 票 投票給 1 票 → 芙蘭醬
空 3 票 投票給 1 票 → 本多戀戀
芙蘭醬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本多戀戀
我難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本多戀戀
石內卜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影刃
(・8・)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本多戀戀
結城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本多戀戀
萩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影刃
戀戀哇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影刃
satta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影刃
拳擊埋毒者 0 票 投票給 2 票 → 海風
戀戀吱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本多戀戀
高雄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影刃
愛乃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空
石內卜 (01:02:44)
所以我想問 照現在大鯨的說法 村為啥不能跳其他職?
拳擊埋毒者 (01:02:34)
(55:49) ◆里P開扇 ◆拳擊埋毒者
今天的問題在於埋毒被黑了沒有馬上跳出來
間接導致他第一天村CO的話單被拿出來提OAO

是我先提她第一天co村的話單喔
但我還是信她毒了
而且還釣到非人投毒
除了共之外

本多戀戀 (01:02:33)
改二改二 來陪島風試試新戰術>?<
戀戀哇 (01:02:19)
差別是在信度
海風 (01:01:20)
就跟昨天毒去神村CO一樣阿
你說神村CO不是村CO?
那其他有職也可以這樣阿
本多戀戀 (01:01:10)
島風一向堂堂正正 用馬甲幹嗎?
石內卜 (01:01:08)
村側能髒我當然也要參加啦
本多戀戀 (01:00:52)
負評 ? 社會觀感? 島風什麼時候在乎過zzzz
石內卜 (01:00:40)
用馬甲啊 要報復社會為啥要用本尊(O
戀戀啾啾 (01:00:31)
對於廚母的新嘗試 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
本多戀戀 (01:00:27)
大不了你以後看到島風法上拔職暴斃zzzzz
本多戀戀 (01:00:16)
那島風就會嘗試玩法 大不了吃負評zzz
本多戀戀 (01:00:01)
你可以接受
本多戀戀 (00:59:57)
那又不關島風的事情
結城螢 (00:59:48)
而且之後平反的機會其實不多, 因為對方是狼戀, 村無法分出你跟他誰是真毒
石內卜 (00:59:45)
你第一天兩個點可以打 要吊靈 村CO
然後有兩天被挖話單打臉
這不就映證誠實才不會被懷疑嗎?
戀戀啾啾 (00:59:33)
也只能接受了(?)
(00:59:30)
◆本多戀戀 ◆繪里狐 之前看鑽石共CO靈 真靈PK 神權真靈的..

聽起來很不錯啊
海風 (00:59:29)
你喜歡就好 就像狼側遇到搶咬狼新手狼搞不清楚狀況狼
也是很OOXX阿 但也就是吃個負評 本來也就不能怎樣
咪趴場還能隱占呢
戀戀啾啾 (00:59:25)
好讓人害怕= =
繪里狐 (00:59:20)
可是你是獵是毒是村別這樣完阿 你又不是共有伴能證明@@
戀戀哇 (00:59:16)
島風超棒棒
本多戀戀 (00:59:04)
島風一定能想出各種好玩的戰術>< 反正一切合法^^
結城螢 (00:58:51)
我覺得相對不容易, 但以這場的狀況就算被拿出來了你也沒什麼話好說就是
石內卜 (00:58:44)
一定會拿出來打臉啊 所以 村側平時言行也會誠實如一啊
本多戀戀 (00:58:39)
看來愛乃很開明^^
島風太開心惹[QB]
海風 (00:58:21)
對阿 誠實 [QB]
本多戀戀 (00:58:16)
◆繪里狐 之前看鑽石共CO靈 真靈PK 神權真靈的..
那以後島風村也試試看 說不定可以神權真靈0.0
(・8・) (00:58:09)
是有可能
(00:57:32)
不知道還能不能說話...
我覺得就算有馬上跳那個話單也會拿出來?
繪里狐 (00:57:21)
之前看鑽石共CO靈 真靈PK 神權真靈的..
海風 (00:57:16)
如果你接受神村CO不是村CO
那以後靈毒共都可以這樣玩阿
石內卜 (00:57:16)
占靈也可以CO村啦
本多戀戀 (00:57:15)
島風以後 一定 完全合法的進行遊戲
本多戀戀 (00:56:59)
所以GM覺得毒可以村CO阿 島風現在知道惹 耶
石內卜 (00:56:21)
村側本來就誠實最好啊 你騙人口數最多的村方做啥
拳擊埋毒者 (00:56:19)
◆砂糖ささら
神村CO!!!
戀戀哇 (00:56:06)
因為狼占想過黑你 雖然後來是背德黑
里P開扇 (00:55:49)
◆拳擊埋毒者
今天的問題在於埋毒被黑了沒有馬上跳出來
間接導致他第一天村CO的話單被拿出來提OAO
石內卜 (00:55:38)
◆本多戀戀
當然是靈CO村這樣先玩啊 一定會很搞人
戀戀哇 (00:55:35)
我還特別指出來
海風 (00:55:25)
他有CO村喔
海風 (00:55:12)
◆石內卜
所以說是對隱規則解釋不同阿
你的村騙是嚴格到除了獵CO村 其他所有的"職業"全都不能說謊
但我不是阿
石內卜 (00:54:54)
他沒CO村吧 他是說神村叫大家投誰 啥時有神村這職了?
戀戀啾啾 (00:54:42)
好累
戀戀啾啾 (00:54:23)
有點難說
本多戀戀 (00:54:05)
對壓 島風以前覺得GM不接受 現在島風發現GM能接受
那以後多開發新戰術 耶耶 總是要多嘗試阿[QB]
石內卜 (00:53:58)
◆本多戀戀 村本身也是一個職業好嗎
我剛也說過啦 XD 村民是職業啊 只是有點無能XD
戀戀啾啾 (00:53:50)
說不定會有黑單co村比較村 黑單co毒反而比較狼的感覺?
拳擊埋毒者 (00:53:49)
昨天毒也先co村喔
拳擊埋毒者 (00:53:33)
http://higurashi.nctucs.org/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10914&reverse_log=on&heaven_talk=on

大家來看昨天神毒場喔
戀戀啾啾 (00:53:28)
還有一點就是 當時場上剩下兩占 一占出大鯨 大鯨co村 另一占出毒
里P開扇 (00:53:14)
只有我很明顯不是真占,所以我被當掉
石內卜 (00:53:12)
◆海風 ◆石內卜
共識這種東西 跟隱規則根本是一樣的
所以我也說了我能接受的底線 跟你的不同 如此而已
就像是對隱規則的解釋不同

隱規就是共識 不然 村騙為啥不行 也不會影響遊戲進行啊
本多戀戀 (00:53:04)
村本身也是一個職業好嗎[QB]
里P開扇 (00:52:58)
所以那是天國視角啊XD場上有笑有註冊根本不知道誰是假占
戀戀啾啾 (00:52:52)
不過如果場上風向不信雙獵 反而吊黑單 也很難講
戀戀啾啾 (00:52:25)
天國視角
石內卜 (00:52:22)
◆戀戀啾啾 因為村co村 會增加有職被咬到的機會 所以被吊的樣子
所以 村要裝有職?
戀戀啾啾 (00:52:13)
不過這場他被黑的當下 也是有兩假占可吊的樣子?
本多戀戀 (00:52:12)
除惹占 其他職業沒有限制你必CO職 但是卻限定你不能CO非自身職
海風 (00:52:10)
◆石內卜
共識這種東西 跟隱規則根本是一樣的
所以我也說了我能接受的底線 跟你的不同 如此而已
就像是對隱規則的解釋不同
石內卜 (00:51:37)
狼靈出來時 靈也可以在旁邊村CO啊 照現在這樣 不要出事就好(X
里P開扇 (00:51:27)
◆戀戀啾啾
那場他是被我黑,可是我當掉了,所以他沒有被黑
他只是被說成是逆洗,不是入黑單
戀戀啾啾 (00:51:23)
因為村co村 會增加有職被咬到的機會 所以被吊的樣子
拳擊埋毒者 (00:51:20)
5 日目 ( 1 回目)
拳擊埋毒者 0 票 投票給 2 票 → 海風
戀戀吱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影刃
高雄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空
愛乃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空
satta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影刃
戀戀哇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空
萩風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空
結城螢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空
我難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空
石內卜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空
空 14 票 投票給 1 票 → 戀戀哇
芙蘭醬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空
笨蛋戀戀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空
月光魚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影刃
天然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空
阿獄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空
未來貓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空
海風 2 票 投票給 1 票 → 空
影刃 3 票 投票給 1 票 → 芙蘭醬
魔理沙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空


好啦 不要再鞭新手毒了
今天我投狼喔
魔理沙 (00:51:05)
大家的點還是在你被黑沒馬上澄清
本多戀戀 (00:51:04)
只是人測會很不爽 但是不違反規則阿
高雄 (00:50:57)
獵CO村 可以理解是因為避免透漏資訊讓狼狼衝占
戀戀啾啾 (00:50:56)
我以前真村 首日村co 是蠻常被吊的啦...
本多戀戀 (00:50:50)
靈也可以看到狼靈神權還不出來啊
月光魚 (00:50:45)
◆空
人狼這遊戲外皮是嘴砲大戰
內在是推理遊戲
不管你主要想玩哪一邊 動腦跟專心都是必備的喔
魔理沙 (00:50:41)
毒先CO村還好 但是被黑或大家可能吊你時 務必要說明
戀戀啾啾 (00:50:21)
恩....
本多戀戀 (00:50:19)
不說職業跟村CO意義又不一樣-.-
繪里狐 (00:50:19)
兩個問題
1.占以外有職閒聊村CO可行嗎?
2.毒老馬沒看到自己被黑 該廢村嗎?
石內卜 (00:50:14)
所以 讓獵可以隱藏身分到棺材
戀戀啾啾 (00:49:57)
http://higurashi.nctucs.org/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10910
恩... 這場共被黑也沒有馬上表明職業 不過這麼做好不好 我就不確定了
萩風 (00:49:55)
◆阿獄
拍拍 還是歡迎一起玩
石內卜 (00:49:53)
獵要CO獵可以啊 但大家都知道 獵死後村側會多慘
石內卜 (00:49:19)
◆海風 ◆石內卜
喔對阿 就是如此 咬我阿
這樣說 獵人為什麼可以CO村? 沒有雙重標準嗎?

我很久以前就說過了 獵CO村是共識 是遊戲長久以來大家接受的 對村側勝率來講
海風 (00:49:15)
阿獄那個不是什麼問題就是 搶咬在狼側不算少見
魔理沙 (00:49:13)
要是沒那獵 吊完狼戀我或共伴可能直接出來指吊了占
本多戀戀 (00:48:48)
阿獄的問題反而隨意
繪里狐 (00:48:26)
阿獄QQ
(00:48:25)
晚一天是因為我沒有注意到被出黑了
戀戀哇 (00:48:24)
新手搶咬不是第一次遇到了 只是希望下次注意就好
石內卜 (00:48:19)
◆空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行不行
現在知道這樣做好像不太好的樣子

你知道這遊戲村側要贏的先決條件是啥嗎? 誠實 所以 才規定不能村騙
本多戀戀 (00:48:12)
說不定以後風氣也變成有職先村CO騙騙非人阿[QB]
高雄 (00:48:08)
我的想法跟摩理沙一樣,我一開始也覺得是戀伴或狼叫你CO毒
戀戀哇 (00:48:01)
◆阿獄

沒怪你
繪里狐 (00:47:56)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關於所謂的「隱規則」
海風 (00:47:50)
◆石內卜
喔對阿 就是如此 咬我阿
這樣說 獵人為什麼可以CO村? 沒有雙重標準嗎?
月光魚 (00:47:42)
可是空的問題比較大的是 被黑了不馬上表明職業
阿獄 (00:47:31)
非常對不起 我真的沒印象我有咬過兩次
如果造成各位不悅 我在這邊道歉
並就此退出此遊戲 非常抱歉造成你們困擾
晚安
里P開扇 (00:47:26)
◆月光魚
你那個case不一樣,那是戰術[QB]
本多戀戀 (00:47:24)
首日靈CO [QB]
(00:47:19)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行不行
現在知道這樣做好像不太好的樣子
本多戀戀 (00:47:18)
要試看看才知道阿 現在不是也很流行靈CO [QB]
石內卜 (00:47:15)
所以 隱規則何時開放到毒可以CO村了 我還真沒聽過
高雄 (00:47:14)
被黑那天沒CO我覺得這問題超大[QB]
本多戀戀 (00:47:03)
不知道 要是惹才知道zzzz
魔理沙 (00:46:59)
隔天才CO場上會覺得是狼伴叫你這樣做的
海風 (00:46:44)
要講幾次 你要這樣做可以阿 GM不廢村當然可以 但這樣做有什麼好處?
魔理沙 (00:46:41)
那天你毒CO可能好點
魔理沙 (00:46:33)
覺得大家重點在你被黑沒有馬上毒CO
本多戀戀 (00:46:19)
那你就祈禱島風入占場你不是人側阿zzzz
月光魚 (00:46:18)
我玩過毒村戀反CO 我毒戀裝村讓戀伴正牌村去指揮場上........
沒那腦力救村朵以我裝村等狼來咬
做法來說我說謊了 但這也是戰術
石內卜 (00:46:13)
◆海風
為啥 村也是個職業啊 你覺得毒或共CO村OK 村CO毒或共不行
村好沒人權啊 沒雙重標準嗎?
魔理沙 (00:46:11)
你被黑那天 風向是吊占 但要是真的吊了你 要怎麼解釋?
場上會當你沒CO過毒 直接當異戀
海風 (00:46:04)
◆我難過
他指的是GM沒有因為毒CO村而廢村這點
拳擊埋毒者 (00:46:04)
(41:39) ◆本多戀戀 島風又不是在檢討你 島風是檢討GM接受你村CO這件事好咪[QB]
可以不要搞不清楚嗎?

你也該檢討我
因為我一直都沒投空喔~
本多戀戀 (00:45:53)
只要死前在說自己真正職業就好啦 完全合法[QB]
里P開扇 (00:45:51)
那以後廚母要這樣玩,就是不論信度了
一律吊了處理,就這樣,結案(X
本多戀戀 (00:45:37)
太好惹 以後當毒可以村CO 當占可以村CO 當靈可以村CO
太棒惹 反 正 完 全 合 法[QB]
(・8・) (00:45:36)
唔...空他知道有這些規定嗎
我難過 (00:45:20)
我眠並沒有接受啊
剛剛我眠村側也把那毒吊上去啦
本多戀戀 (00:45:09)
太好惹 以後當毒可以村CO 當占可以CO 當靈可以村CO
太棒惹 反 正 完 全 合 法[QB]
里P開扇 (00:44:55)
◆石內卜
就是這種感覺[QB]
海風 (00:44:49)
◆石內卜
我的底線是有職CO村(占卜例外,他D1不出占有隱占問題) 然後至少死前要說真實職業
但這樣信度在哪就不知道
是村民CO別的職業對我來說是村騙
石內卜 (00:44:44)
◆本多戀戀 既然你眠接受這種玩法 那以後島風也會多多嘗試 就這樣
當然 一切完全合法zzzz

島風來騙人側吧 偶爾也該報復社會(O
石內卜 (00:44:01)
◆空 我覺得自己咬了卻說自己沒有咬問題很大
都不能問一下嗎

我的感覺是 犯國法的人去找犯家規的人質問XD
本多戀戀 (00:43:52)
既然你眠接受這種玩法 那以後島風也會多多嘗試 就這樣
當然 一切完全合法zzzz
魔理沙 (00:43:33)
這場最後如果是狼或狐贏 你就會被當戰犯了
新手狼那個 讓狼很反感 但算沒影響戰術
海風 (00:42:40)
新手狼做的完全沒有任何規則上的爭議
最多就是狼會很不爽而已
(00:42:37)
我覺得自己咬了卻說自己沒有咬問題很大
都不能問一下嗎
高雄 (00:42:30)
我只CO過毒村戀不CO職跟戀辦[QB]
石內卜 (00:42:28)
所以 現在村民不用老實囉 那以後會很髒喔
石內卜 (00:41:47)
◆空 那怎麼有狼側來檢討村側
因為你問題比那新手狼大 你是規則上爭議
海風 (00:41:46)
共CO村 我現在不會因為CO村就認為他是村了啦.......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本多戀戀 (00:41:39)
島風又不是在檢討你 島風是檢討GM接受你村CO這件事好咪[QB]
可以不要搞不清楚嗎?
satta (00:41:11)
回村村~
里P開扇 (00:40:25)
我問他是不是新手他也沒回我
那我只好當老手看了
我難過 (00:40:22)
冷靜 冷靜!!
結城螢 (00:40:09)
討論到最後我覺得基本上會變成「村CO」這句話 = 無意義閒聊了...
這樣到底有什麼好處?!
海風 (00:40:08)
◆石內卜
接受阿 問題是他選擇這樣做的時候
就必須承擔相應的風險
(00:39:51)
那怎麼有狼側來檢討村側
拳擊埋毒者 (00:39:51)
我覺得空才玩過幾次
沒必要指責她

反而是鑽石那位共已經是老手
卻做出那種讓人誤會的事情
本多戀戀 (00:39:49)
◆結城螢 以後還不就你照廚我們照應付而已
至少島風自認完全遵守隱規遊戲 或者你可以找找看有沒有哪一場島風毒CO村zzz
石內卜 (00:39:33)
村側誠實才能提高勝率不是重點嗎?
海風 (00:39:24)
每個人接受度不同
像哈哈也說他不能接受這樣 鎖他當GM會廢
我當GM不會因為這個廢就是
(00:39:23)
所以狼側怎麼做我都不能說嗎
我難過 (00:38:56)
◆里P開扇 新手大概不知道什麼叫村騙吧
別這麼激動嘛
石內卜 (00:38:44)
所以 大鯨也接受其他職業白天先CO村 有事再出來嗎?
本多戀戀 (00:38:43)
誰知道 說不定島風作個幾次 以後極限占CO反而是信度高阿zzz
不試試誰知道呢[QB]
拳擊埋毒者 (00:38:40)
說起來某次我在鑽石說隱共co村也不夠誠實 會讓人判斷錯誤
那位隱到很後來才co共 當時有可能沒辦法自證就完場了
但因為村勝 所以大家都很接受她
那時雖然我也是村 所以我也贏了 卻感覺心情很差
好像共co村很正常似的
(00:38:33)
我不知道不行啊
然後檢討別人不行嗎
海風 (00:38:04)
我也說 我最多接受到CO村 CO別的職業不行
一切合法 觀感不佳
這不只是觀感問題 你這樣CO 單純是混淆村側 亂場效果有
結城螢 (00:38:00)
以後還不就你照廚我們照應付而已
繪里狐 (00:37:57)
◆本多戀戀 島風現在覺得那些戰術都是為惹贏 這樣可以咪[QB]
你極限CO占 怎麼徵求信度?
石內卜 (00:37:53)
◆空 我也不是說有人討論我村CO就說有人討厭我啊
◆里P開扇 ◆空
關你什麼事你是狼側?

感覺這句很針對 被討厭了的感覺

你才應該先檢討自己啊 管到狼側去XDDDDDDDDDDDDDD
高雄 (00:37:38)
廚母就只是個廚[QB]
結城螢 (00:37:32)
(36:38) ◆本多戀戀 社會觀感不佳 島風什麼時候在乎過社會觀感惹zzzz
剛才也想到同樣一件事...所以你覺得你這個宣言有用嗎zzz
里P開扇 (00:37:28)
◆空
根本不是討厭你,而是你自己有村騙嫌疑你還跑去檢討別人
我不能理解而已
天然呆 (00:37:20)
˙A˙去洗澡 回來在看
石內卜 (00:37:10)
我跟以前主張一樣 村要誠實 只有獵可以村CO
本多戀戀 (00:37:04)
島風只知道GM接受這種玩法 那島風以後也會嘗試這種玩法
就這樣zzzzz
(00:36:56)
我也不是說有人討論我村CO就說有人討厭我啊
◆里P開扇 ◆空
關你什麼事[QB]你是狼側?

感覺這句很針對 被討厭了的感覺
本多戀戀 (00:36:38)
社會觀感不佳 島風什麼時候在乎過社會觀感惹zzzz
高雄 (00:36:29)
我是不接受被黑被指還CO村的毒啦
在被黑被指前我覺得還能接受
海風 (00:36:24)
我本來想CO獵阿 後來想想我這麼顯的黑單 CO獵感覺沒用
我難過 (00:36:24)
大家別這樣啦
那個新手應該只是被昨天那場混淆了
本多戀戀 (00:36:21)
毒都可以為惹贏所以村CO惹 哪ˋ占當然也可以啊zzzz
本多戀戀 (00:36:04)
島風現在覺得那些戰術都是為惹贏 這樣可以咪[QB]
石內卜 (00:35:47)
我是GM第一天看到毒CO村我會廢 村民要誠實啊 不然不是推理遊戲
本多戀戀 (00:35:45)
為惹贏zzzzz
繪里狐 (00:35:27)
島風我就問你 你來玩是為了贏還是為了亂場??
海風 (00:35:21)
◆本多戀戀
我自己是只能接受到CO村 CO別的職業不行
戀戀哇 (00:35:17)
但這場就算占沒神權 獵只要互護到死
狼沒剩2隻以上就不會贏
里P開扇 (00:35:00)
不是討不討厭的問題
今天在討論你的玩法,結果你就說好像有人討厭你
這兩件事情有關係嗎?
本多戀戀 (00:34:46)
反正看起來GM覺得沒問題啊 那以後就這樣玩吧zzzz
海風 (00:34:45)
愛乃怎麼看都覺得 是背德阿(非人感應(X
石內卜 (00:34:18)
真能這樣玩 靈也村CO啊 怎玩啦 人側還搞自己人 騙村民好玩喔@@
海風 (00:34:12)
只能賭愛乃不是背 可是我是覺得很自己騙自己啦
拳擊埋毒者 (00:34:05)
雖然中間又被戀投戀的票單混淆
但是被毒噴的結城螢也投毒
所以材確認2-1戀裝毒
戀戀哇 (00:34:04)
假如獵沒護到 石內卜只會被當死筆而已 又是愛乃白 咬了也不奇怪
本多戀戀 (00:33:55)
本多戀戀 (00:33:44)
反正死前在把真實身分講出來就沒事啦 島風也會
石內卜 (00:33:41)
沒有大家接受啊 我不能接受毒CO村啊
戀戀哇 (00:33:29)
咬愛乃沒問題 只是沒想到獵用指占狐這招 獵沒護到狐就沒事
本多戀戀 (00:33:27)
毒可以村CO 占也可以村CO 獵也可以靈CO
靈也可以毒CO 超棒棒[QB]
(・8・) (00:33:26)
感謝石內卜
里P開扇 (00:33:25)
大鳳那場完場也說了這樣有村騙嫌疑
他還拿那個記錄出來說也有人這樣做= = 你覺得這樣沒問題嗎?
石內卜 (00:33:18)
我是認為 村側職誠實是最有利村民的
本多戀戀 (00:32:53)
但你已經被黑了 那你就要馬上毒CO啊
跟那沒關西 是身為毒可以村CO ㄏ ㄏ 大家都接受 ㄏㄏzzzzzz
satta (00:32:42)
沒被占死的話就是非人場了QAQ
拳擊埋毒者 (00:32:33)
一開始
拳擊埋毒者 (00:32:29)
我感覺空就只是出包毒而已啊
石內卜 (00:32:23)
被抓到話柄啊 就算先被黑會吊 拿第一天話單打臉了 戀可能不會被吊
satta (00:32:21)
石內卜怎麼都會在關鍵時刻死QAQ
里P開扇 (00:32:13)
阿獄 人狼對 芙蘭醬 鎖定為目標
阿獄 人狼對 (・8・) 鎖定為目標

你咬了兩次= =
海風 (00:32:10)
我們也是因此決定咬愛乃
戀戀哇 (00:32:06)
這場唯一解法是咬占
我難過 (00:32:05)
◆空
今天情況跟昨天那場不一樣!!
今天如果你沒有被黑 那你D1村CO其實還好
但你已經被黑了 那你就要馬上毒CO啊
繪里狐 (00:32:05)
很麻煩 可是既然吊他會噴還是要吊了對家驗[QB]
海風 (00:31:53)
只是這樣愛乃信度就變高
海風 (00:31:30)
其實還好啦 雙毒 黑單無論如何都高機率被吊驗
高雄 (00:31:25)
大家只是在說你哪邊做得不好,不是在罵你
satta (00:31:12)
毒要自證只剩下被吊,可是有戀人裝毒PK的話會很麻煩
石內卜 (00:31:04)
不是阿 你玩法就有問題啊 在要誠實的村側只會傷害占信度
笨蛋戀戀 (00:30:58)
下次注意點就好
satta (00:30:36)
(''
月光魚 (00:30:32)
基本上村側有職只有獵可以隱瞞職業
其他職業要嘛不說要嘛說真話
想說謊要能保證你能證明清白(在這原則下也有共跑出來當占的做法)
(00:30:15)
好像被人討厭了
戀戀啾啾 (00:30:10)
狐測最清新健康了(O
海風 (00:30:07)
雖然他還是可能包到狐拉 但機率就沒那麼高
(00:30:02)
對不起...
魔理沙 (00:30:01)
你信到我覺得你好像非人
拳擊埋毒者 (00:29:45)
果然只有我信空
天然呆 (00:29:41)
˙A˙謝謝笨蛋
海風 (00:29:36)
愛乃如果是狂人就沒事
戀戀吱 (00:29:36)
今天牌型有人整理嗎?XD
阿獄 (00:29:34)
第一次被你們說之後我都沒碰咬了 這是事實 我之後也沒再碰咬
石內卜 (00:29:34)
我一直認為空是戀啊 上天國才發現反了XD
笨蛋戀戀 (00:29:25)
為了將功折罪 只好給占一個明確目標來處理
未來貓 (00:29:18)
你們慢慢吵,太晚了我去睡了
(・8・) (00:29:13)
空感覺很非人(´・ ω ・`)
繪里狐 (00:29:12)
狐測最清新健康了(O
satta (00:29:10)
40等夕張被1-5-A一發入魂QAQ
笨蛋戀戀 (00:29:03)
狼咬愛乃戰術很成功 那時還真怕愛乃真占
石內卜 (00:28:54)
還是狐測最清新健康了(X
里P開扇 (00:28:32)
◆石內卜
傻眼啊= =被黑不當下CO就算了
落得首日村CO還被拿出來講,然後大家在那邊亂zzz
海風 (00:27:58)
然後島風死那天 說給我咬你又下口是怎麼回事? 第二天也不說
本多戀戀 (00:27:58)
喔是喔[QB]
本多戀戀 (00:27:53)
(26:29) ◆阿獄 3-5真靈啊
阿獄 (00:27:45)
我有咬的那天我有說我有咬 我沒咬的那天我去抽菸了...
石內卜 (00:27:33)
空的行為村側應該也蠻傻眼吧XD
本多戀戀 (00:27:30)
ㄏㄏ 7場還分布清楚座標zzzzz
海風 (00:27:13)
你咬的芙蘭不是占阿 怎麼你都對這些詞沒反應= =
月光魚 (00:27:06)
0.0
里P開扇 (00:26:57)
◆空
關你什麼事[QB]你是狼側?
石內卜 (00:26:52)
◆空 阿獄 為什麼你要搶咬 又騙隊友說自己沒有咬
所以 你為啥要第一天CO村 被黑不CO
結城螢 (00:26:46)
嗯, 但至少死因不會牽拖到首日村 CO
我難過 (00:26:46)
戀戀側是怎麼回事www
笨蛋戀戀 (00:26:41)
笨蛋獵
N2 芙蘭醬 護衛成功
N3 芙蘭醬 護衛成功
N4 天然呆
N5 天然呆
N6 天然呆
N7 石內卜 護衛成功
N8 戀戀吱
N9 天然呆
阿獄 (00:26:29)
3-5真靈啊
海風 (00:26:28)
這位 你都不覺得奇怪嗎? 你明明是咬芙蘭 說咬1-4 我有說過"1-4是占"
拳擊埋毒者 (00:26:26)
渣占死占權
噴毒黑噴死
吱靈筆毒靈
護假獵?獵
愛三黑假共
(00:26:18)
阿獄 為什麼你要搶咬 又騙隊友說自己沒有咬
高雄 (00:26:18)
誰不咬咬隱狂=自殺[QB]
我難過 (00:26:16)
正評給不完
繪里狐 (00:26:14)
黑單毒有PK的話先吊 正常
satta (00:26:04)
阿獄阿獄 3-5是誰?
本多戀戀 (00:26:02)
島風以後當人側職業一定完全合法進行遊戲zzzzz
謝謝大家ˊ^^
戀戀吱 (00:25:57)
村側要怎麼輸[QB]
高雄 (00:25:49)
大鯨又狼[QB]
結城螢 (00:25:48)
(接剛才天國)雖然黑單毒這身份本來就比較容易先死了
阿獄 (00:25:43)
對不起 狼友 我玩不下去了...
戀戀哇 (00:25:39)
髒髒鯨又狼
戀戀吱 (00:25:39)
兩神獵阿[QB]
石內卜 (00:25:34)
結果 我認錯占和毒XD
戀戀啾啾 (00:25:33)
雙獵場好可怕(抖
天然呆 (00:25:32)
亂玩中
我想怎麼轉票就怎麼轉票 你咬我阿

直覺 D2月光魚
深思 D3芙蘭醬 成功
猶豫 D4戀戀吱
煩惱 D5笨蛋戀戀 成功
猜廚 D6笨蛋戀戀
徘徊 D7未來貓
輕鬆 D8笨蛋戀戀 成功
回歸 D9戀戀吱

˙A˙
海風 (00:25:30)
阿幹 我還沒講完阿
笨蛋戀戀 (00:25:28)
只有靈毒死
satta (00:25:26)
大鯨你又狼
戀戀吱 (00:25:22)
[QB]
繪里狐 (00:25:21)
GG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阿獄 的遺言
阿獄隱占
D1 satta 人
D2 戀戀哇 人
D3 海風 狼
D4 未來貓 狼
D5 萩風 人
D6 海風 人
D7 石內卜 人
D8 未來貓 狼
D9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阿獄 被表決處死
10 日目 ( 1 回目)
戀戀吱0 票投票給 1 票 → 阿獄
拳擊埋毒者0 票投票給 2 票 → 阿獄
我難過0 票投票給 1 票 → 阿獄
芙蘭醬0 票投票給 1 票 → 阿獄
笨蛋戀戀0 票投票給 1 票 → 阿獄
月光魚2 票投票給 1 票 → 阿獄
天然呆0 票投票給 1 票 → 阿獄
阿獄9 票投票給 1 票 → 月光魚
未來貓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光魚
魔理沙0 票投票給 1 票 → 阿獄
            笨蛋戀戀 對 阿獄 投票處死
            拳擊埋毒者 對 阿獄 投票處死
繪里狐 (GM) (00:24:39)
-2
            天然呆 對 阿獄 投票處死
            月光魚 對 阿獄 投票處死
            未來貓 對 月光魚 投票處死
            芙蘭醬 對 阿獄 投票處死
            戀戀吱 對 阿獄 投票處死
            我難過 對 阿獄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魔理沙 對 阿獄 投票處死
拳擊埋毒者 (00:23:43)
只有一共co吧?
天然呆 (00:23:40)
˙A˙
笨蛋戀戀 (00:23:24)
[QB]
拳擊埋毒者 (00:23:16)
ㄛ幹 我忘記
魔理沙 (00:23:14)
認真點吧
戀戀吱 (00:23:12)
他 共CO了...
魔理沙 (00:23:08)
我共CO...
我難過 (00:23:06)
他是共
未來貓 (00:23:02)
其實我想吊月光,覺得愛乃搞不好是背德出真單被咬
拳擊埋毒者 (00:22:55)
(19:20) ◆天然呆 無狐◆芙蘭醬 ->等於白單
灰:◆高雄◆拳擊埋毒者◆我難過◆月光魚
高雄 已死
亮你的兩白單

摩里沙也灰吧
戀戀吱 (00:22:33)
那今天吊 阿獄 明天 月光魚 我驗一下獵人保險點XD
            阿獄 對 月光魚 投票處死
魔理沙 (00:22:17)
今天吊灰吧
阿獄 (00:22:06)
那就都吊吧(菸
芙蘭醬 (00:21:53)
覺得 ◆阿獄 先
天然呆 (00:21:43)
˙˙4吊兩灰
戀戀吱 (00:21:23)
都吊 我驗一下獵[QB]
我難過 (00:21:01)
吊數很多 都吊啊
月光魚 (00:20:53)
村CO可吊 (茶)
笨蛋戀戀 (00:20:27)
芙蘭醬怎麼看?
天然呆 (00:20:24)
◆阿獄 ◆月光魚
剩這兩個
未來貓 (00:20:14)
高雄死了
芙蘭醬 (00:20:09)
插旗◆阿獄 ◆月光魚
阿獄 (00:20:05)
我灰單0.0/ 村CO
天然呆 (00:19:54)
哦 少算一個˙˙不好意思
未來貓 (00:19:54)
猜錯了...
我難過 (00:19:39)
我這麼村=_=
笨蛋戀戀 (00:19:36)
◆阿獄 也灰吧
拳擊埋毒者 (00:19:28)

(19:08) ◆天然呆 公布 白單吧
為啥要公開?
笨蛋戀戀 (00:19:23)
感謝狼咬了灰
天然呆 (00:19:20)
無狐◆芙蘭醬 ->等於白單
灰:◆高雄◆拳擊埋毒者◆我難過◆月光魚
高雄 已死
亮你的兩白單
戀戀吱 (00:19:19)
戀戀今天是占!
D1 愛乃 人
D2 (・8・) 人
D3 海風 狼
D4 未來貓 人
D5 萩風 狼
D6 戀戀哇 狼
D7 石內卜 人 獵說平安夜 所以是註冊
D8 拳擊埋毒者 人
D9 我難過 人
我難過 (00:19:17)
=_=
未來貓 (00:19:17)
喵?
天然呆 (00:19:08)
公布 白單吧
戀戀吱 (00:19:05)
隱白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萩風 的遺言
高雄 的遺言
暴民村一枚
狼狼不要偷釣偷咬我,少個隱狂很不方便
有雙屍,真毒or髒髒戀
所以我說那個我難過不占嗎
◆我難過 其實獵也可能是狂耶 你們覺得呢
             高雄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天然呆 對 戀戀吱 進行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未來貓(共有者) (00:18:33)
現在最大的變數就是兩個獵當中有假獵
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00:18:22)
我原力權罪耶
            笨蛋戀戀 對 天然呆 進行護衛
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00:18:06)
是說九九不占我
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00:17:50)
10864
魔理沙(共有者) (00:17:47)
不過多一天平安夜就多一天保險 占至少還能活2天?
占死大不了獵獵互護到最後逼狼
            阿獄 人狼對 高雄 為鎖定目標
未來貓(共有者) (00:17:45)
愛乃會不會是背
阿獄(人狼) (00:16:53)
QAQ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00:16:52)
可以速咬速護嗎? 假如真的剩隱狼的話
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00:16:51)
3灰才對
未來貓(共有者) (00:16:46)
灰單居然有這麼多[大鯨]
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00:16:42)
˙˙ 4灰
4吊
魔理沙(共有者) (00:16:38)
高雄應該不是
魔理沙(共有者) (00:16:31)
+1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00:16:18)
有點難 那兩個獵單太真了
魔理沙(共有者) (00:16:10)
灰單 ◆高雄 ◆拳擊埋毒者 ◆阿獄 ◆我難過 ◆月光魚
未來貓(共有者) (00:16:06)
猜拳擊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00:16:02)
該不會獵真得有狐XD
阿獄(人狼) (00:16:01)
雙獵都還在是要我咬誰啦.....QAQ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00:15:54)
狼不跳出來投降嗎?XD
未來貓(共有者) (00:15:45)
我們來猜末狼誰吧
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00:15:43)
不 有可能我瞎想太多
            戀戀吱 對 我難過 占卜
阿獄(人狼) (00:15:10)
為什麼留我一個人..............QAQ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00:15:08)
剩1隱狼
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00:15:07)
˙˙真是莫名其妙的討論
覺得 牛頭不對馬嘴的感覺
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00:15:05)
會不會笨蛋戀戀自己就是狐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00:14:47)
[QB]
繪里狐 (GM) (00:14:45)
[QB]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萩風 被表決處死
9 日目 ( 1 回目)
高雄0 票投票給 1 票 → 萩風
戀戀吱1 票投票給 1 票 → 萩風
拳擊埋毒者0 票投票給 2 票 → 萩風
萩風12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吱
我難過0 票投票給 1 票 → 萩風
芙蘭醬0 票投票給 1 票 → 萩風
笨蛋戀戀0 票投票給 1 票 → 萩風
月光魚0 票投票給 1 票 → 萩風
天然呆0 票投票給 1 票 → 萩風
阿獄0 票投票給 1 票 → 萩風
未來貓0 票投票給 1 票 → 萩風
魔理沙0 票投票給 1 票 → 萩風
            萩風 對 戀戀吱 投票處死
            芙蘭醬 對 萩風 投票處死
            我難過 對 萩風 投票處死
            天然呆 對 萩風 投票處死
            拳擊埋毒者 對 萩風 投票處死
            阿獄 對 萩風 投票處死
            月光魚 對 萩風 投票處死
            戀戀吱 對 萩風 投票處死
            未來貓 對 萩風 投票處死
            笨蛋戀戀 對 萩風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月光魚 (00:13:44)
不可能都假 都假就是4獵PK了沒到裡兩個真獵沒一個出來
阿獄 (00:13:34)
就現場來看雙獵為真 除非有假
天然呆 (00:13:29)
還不如討論隱狼是誰 有意義˙˙
高雄 (00:13:24)
這兩個要假獵的可能性太低了
未來貓 (00:13:23)
◆天然呆 ˙˙我沒大字
沒死人 不然是什麼(汗
護衛成功會有一個護衛成功的標記在底下啊
            魔理沙 對 萩風 投票處死
阿獄 (00:13:03)
要馬咬到弧要馬護到啊
未來貓 (00:12:50)
啥....
拳擊埋毒者 (00:12:49)
◆未來貓 ◆拳擊埋毒者 所以說 今天難道沒有護到ㄇ?
你這意思是兩個獵都是假的喔?

小字沒看到
魔理沙 (00:12:33)
4-5我是信了 只有他能解釋平安夜

4-3也差不多
天然呆 (00:12:11)
˙˙我沒大字
沒死人 不然是什麼(汗
未來貓 (00:12:11)
◆拳擊埋毒者 所以說 今天難道沒有護到ㄇ?
你這意思是兩個獵都是假的喔?
高雄 (00:12:04)
狐狸才一隻你要跟我說兩獵都狐嗎[QB]
阿獄 (00:11:47)
今天不是平安夜嗎@@?
笨蛋戀戀 (00:11:41)
◆天然呆 輕鬆 D8笨蛋戀戀 成功
拳擊埋毒者 (00:11:23)
所以說 今天難道沒有護到ㄇ?
魔理沙 (00:11:05)
◆萩風 4-3 隱狂或狐狸 可能嗎?

那個狐狸沒事出來跳獵找死還會被狼咬兩次啊
天然呆 (00:10:56)
你們昨天不反抗˙˙現在才做有用嗎
我難過 (00:10:56)
如果是狂獵 那只可能有狐占了
高雄 (00:10:55)
話說真占不用占我占我太浪費,優先占其他灰
要就指吊我就好[QB]
未來貓 (00:10:52)
不太可能,是這樣的話他不太可能被咬吧
拳擊埋毒者 (00:10:36)
那就說吧
我難過 (00:10:31)
我只是說個可能性而已......
萩風 (00:10:29)
4-3 隱狂或狐狸 可能嗎?
            高雄 對 萩風 投票處死
笨蛋戀戀 (00:10:07)
說了也沒差 反正狼知道 沒護到才不用說
我難過 (00:10:01)
嗯......覺得可信度滿高的
天然呆 (00:09:59)
他咬過也知道護誰
說了沒關係˙˙
高雄 (00:09:59)
◆我難過 其實獵也可能是狂耶 你們覺得呢
我想問你4占2靈配置會是啥
拳擊埋毒者 (00:09:37)
不用說護到誰
我難過 (00:09:32)
!!!!!
我難過 (00:09:25)
護到誰
天然呆 (00:09:23)
輕鬆 D8笨蛋戀戀 成功
未來貓 (00:09:12)
狼你們還是去自盡吧...
阿獄 (00:09:11)
獵獵OPPPPPPPPPPPPPPPPPPPP
戀戀吱 (00:09:11)
今天上 萩風
天然呆 (00:09:08)
˙˙/
笨蛋戀戀 (00:09:07)
沒我的事
戀戀吱 (00:09:04)
隱白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海風 的遺言
村村喔~
            萩風 人狼對 笨蛋戀戀 為鎖定目標
            天然呆 對 笨蛋戀戀 進行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笨蛋戀戀 對 戀戀吱 進行護衛
萩風(人狼) (00:08:09)
我會先死
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00:07:52)
(49:15) ◆satta 吊狼毒~
未來貓(共有者) (00:07:50)
再說狂當掉假占沒啥意義
阿獄(人狼) (00:07:46)
我是留遺言
未來貓(共有者) (00:07:37)
是狂的話,單子錯了狼不會咬他吧
萩風(人狼) (00:07:28)
你CO一定吊你
萩風(人狼) (00:07:23)
沒用
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00:07:21)
(18:29) ◆結城螢 所以空有要辯解的嗎..?
魔理沙(共有者) (00:07:02)
狐更不可能的感覺?
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00:06:58)
好吧 確實有廚戀
魔理沙(共有者) (00:06:49)
笨蛋戀戀是狂 好像可能性很低
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00:06:43)
說起來
結城螢 0 票 投票給→ 空
satta 0 票 投票給→ 戀戀哇
阿獄(人狼) (00:06:38)
現在CO獵沒可信度了 不過CO占也沒可信度就是...
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00:06:24)
會私怨誰˙˙?
魔理沙(共有者) (00:06:23)
狼可能當4-1狐才黑
魔理沙(共有者) (00:06:14)
而且連2天平安夜
阿獄(人狼) (00:06:13)
你指咬一個 我拼隱占CO?
萩風(人狼) (00:05:47)
但是 就是賭獵互護還是有獵護占

獵死護占 就保證拖2天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00:05:41)
狼側沒意見的話 可以速護速咬了
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00:05:39)
亂玩中
我想怎麼轉票就怎麼轉票 你咬我阿

直覺 D2月光魚
深思 D3芙蘭醬 成功
猶豫 D4戀戀吱
煩惱 D5笨蛋戀戀 成功
猜廚 D6笨蛋戀戀
徘徊 D7未來貓
輕鬆 D8
未來貓(共有者) (00:05:35)
雖然想過笨蛋假獵的可能性,可是他D1的單子跟另一獵不同
他是假獵狼沒理由咬他
萩風(人狼) (00:05:21)
拚獵 沒其他方法
            戀戀吱 對 拳擊埋毒者 占卜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00:04:56)
剩1隱狼
阿獄(人狼) (00:04:45)
怎麼辦QQ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00:04:43)
這場獵太神了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00:04:37)
[QB]
繪里狐 (GM) (00:04:26)
[QB]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海風 被表決處死
8 日目 ( 1 回目)
高雄0 票投票給 1 票 → 海風
戀戀吱2 票投票給 1 票 → 海風
拳擊埋毒者0 票投票給 2 票 → 海風
萩風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吱
我難過0 票投票給 1 票 → 海風
芙蘭醬0 票投票給 1 票 → 海風
笨蛋戀戀0 票投票給 1 票 → 海風
月光魚0 票投票給 1 票 → 海風
天然呆0 票投票給 1 票 → 海風
阿獄0 票投票給 1 票 → 海風
未來貓0 票投票給 1 票 → 海風
海風12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吱
魔理沙0 票投票給 1 票 → 海風
            拳擊埋毒者 對 海風 投票處死
            海風 對 戀戀吱 投票處死
            我難過 對 海風 投票處死
繪里狐 (GM) (00:03:35)
-3
            未來貓 對 海風 投票處死
            天然呆 對 海風 投票處死
            笨蛋戀戀 對 海風 投票處死
            月光魚 對 海風 投票處死
            戀戀吱 對 海風 投票處死
            芙蘭醬 對 海風 投票處死
            萩風 對 戀戀吱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未來貓 (00:02:45)
總之先吊海風
            阿獄 對 海風 投票處死
戀戀吱 (00:02:40)
有獵被護阿XD
拳擊埋毒者 (00:02:27)
但是獵沒死也蠻有趣就是
            魔理沙 對 海風 投票處死
戀戀吱 (00:02:20)
狼占 狼靈 狼毒 兩狼單 對我來說 剩一隱狼
天然呆 (00:02:17)
7吊 2黑 還有5吊
灰單還不到5(望
高雄 (00:01:47)
還有平安夜,所以不死不意外
戀戀吱 (00:01:47)
問題是 沒獵PK阿 這場雙獵 場上也就雙獵
阿獄 (00:01:39)
那就今天海風吧
天然呆 (00:01:35)
已經贏了 沒什灰單˙˙
笨蛋戀戀 (00:01:35)
另一獵應該也真 他護過我
我難過 (00:01:35)
其實獵也可能是狂耶 你們覺得呢
高雄 (00:01:24)
髒髒戀要騙人神馬都做得出來[QB]
拳擊埋毒者 (00:01:17)
獵請努力護占,別讓占被咬到
我們村側嬴定了!
月光魚 (00:01:09)
問題是 獵人們 你們活了幾天?
笨蛋戀戀 (00:01:02)
今天海風
海風 (00:01:00)
[QB]
我難過 (00:00:53)
satta 廚戀?也太M了吧 囧
            高雄 對 海風 投票處死
戀戀吱 (00:00:44)
今天先上 海風吧
高雄 (00:00:42)
就算沒神權海風是狼的機會不小[QB]
未來貓 (00:00:39)
好詭異啊...
戀戀吱 (00:00:26)
這兩個獵太神
戀戀吱 (23:59:46)
這場結束 獵正評要收不完了[QB]
魔理沙 (23:59:45)
共CO 另一共入白
拳擊埋毒者 (23:59:42)
怪怪的 戀人會投自己
人?
笨蛋戀戀 (23:59:32)
共在灰單請CO
我難過 (23:59:31)
好謎樣啊 這村的發展 各種奇葩
未來貓 (23:59:28)
有點搞不懂了....
高雄 (23:59:26)
那黑單可以上了!!!
笨蛋戀戀 (23:59:17)
狼大概有猜到 所以咬
笨蛋戀戀 (23:59:07)
但他死了 所以是註冊
阿獄 (23:58:57)
WTF= =?
戀戀吱 (23:58:56)
可以護到狐
高雄 (23:58:52)
註冊[QB]
未來貓 (23:58:52)
啥....?
笨蛋戀戀 (23:58:49)
好了 戀戀哇才是狼戀 難怪satta這麼奇怪
月光魚 (23:58:48)
.......獵 你確定?
我難過 (23:58:41)
???????????????? 可以護到狐嗎
天然呆 (23:58:36)
恭喜˙˙
笨蛋戀戀 (23:58:29)
石內卜 狐狸
笨蛋戀戀 (23:58:17)
石內卜 護衛成功 戀戀吱 神權
戀戀吱 (23:58:17)
戀戀哇 狼戀 satta是想去幫狼側的不知道啥東東的另一個戀
高雄 (23:58:12)
有噴,肯定髒戀死了
拳擊埋毒者 (23:58:08)
好了 吊到真毒
我難過 (23:58:06)
應該不是戀耶
不然satta幹嘛吊他
戀戀吱 (23:57:59)
戀戀今天是占!
D1 愛乃 人
D2 (・8・) 人
D3 海風 狼
D4 未來貓 人
D5 萩風 狼
D6 戀戀哇 狼
D7 石內卜 人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satta 的遺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村村大平安祭開催中 ||       
 |  ||  /    ∩∩ |||/                   
 |  ||/      (’') ||   || ̄ ̄ ̄ ̄ ̄ ̄ ̄ ̄||       
 |  ||  早  ┌┬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石內卜 的遺言
戀戀哇 的遺言
戀戀有毒

這樣剩愛乃可能真占
             石內卜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海風 人狼對 石內卜 為鎖定目標
            天然呆 對 未來貓 進行護衛
            戀戀吱 對 石內卜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笨蛋戀戀 對 石內卜 進行護衛
海風(人狼) (23:57:20)
現在恐怕不是擔心狐死了沒的時候wwww
海風(人狼) (23:57:04)
今天就石內卜吧 笨蛋戀戀是401 他今天就會護3-3
阿獄(人狼) (23:56:59)
現在怕的是狐主沒死
海風(人狼) (23:56:44)
不過好像沒差[QB]
萩風(人狼) (23:56:29)
OAO
阿獄(人狼) (23:56:24)
一堆人都CO村了 感覺沒什麼意外...
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23:56:17)
雖然戀投戀伴是很不可能的事情
不過 還是等遺書好了
海風(人狼) (23:56:09)
笨蛋戀戀 希望不要是401......
萩風(人狼) (23:55:59)
但芙蘭醬CO村?
石內卜 (23:55:47)
話說 那拳擊怎一直想驗我啦
海風(人狼) (23:55:45)
我猜共有是芙蘭跟1-5
萩風(人狼) (23:55:32)
畢竟他也可能狐 要是真被驗就完蛋
海風(人狼) (23:55:23)
愛乃若是背德 他有包主子指可能是石內卜
我難過的自言自語 (23:54:52)
應該不是戀耶
不然satta幹嘛吊他
萩風(人狼) (23:54:39)
咬◆石內卜 他愛乃白單
未來貓(共有者) (23:54:38)
至少不是噴我們
海風(人狼) (23:54:30)
咬不死獵wwwwwww
未來貓(共有者) (23:54:27)
果然是想逼死毒....接下來看雙獵了
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23:54:21)
廚狼不繼續連咬嗎˙˙
海風(人狼) (23:54:18)
雙共雙獵真占據在 我們要怎麼贏[QB]
我難過的自言自語 (23:54:16)
也還不錯啊 不用占satta
阿獄(人狼) (23:54:08)
我完蛋惹~~
我難過的自言自語 (23:54:03)
......
阿獄(人狼) (23:54:00)
殺鬼
未來貓(共有者) (23:53:55)
喵嗚...
石內卜 (23:53:54)
真毒XD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23:53:52)
嗯 狼戀...
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23:53:50)
喔? 看來是真毒
魔理沙(共有者) (23:53:49)
噴了 但噴了一個奇怪發言的
繪里狐 (GM) (23:53:38)
[QB]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戀戀哇 被表決處死
             satta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7 日目 ( 1 回目)
高雄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哇
戀戀吱2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哇
拳擊埋毒者0 票投票給 2 票 → 戀戀哇
satta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哇
戀戀哇14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吱
萩風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哇
我難過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哇
石內卜1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哇
芙蘭醬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哇
笨蛋戀戀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哇
月光魚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哇
天然呆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哇
阿獄0 票投票給 1 票 → 石內卜
未來貓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哇
海風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吱
魔理沙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哇
            笨蛋戀戀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
繪里狐 (GM) (23:53:21)
-2
            拳擊埋毒者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
            海風 對 戀戀吱 投票處死
            萩風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
            天然呆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
            阿獄 對 石內卜 投票處死
            芙蘭醬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
            satta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
            未來貓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
            我難過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
            戀戀吱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
            月光魚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
            石內卜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阿獄 (23:52:24)
各位觀察 三個白(!?)
            魔理沙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
月光魚 (23:52:09)
吊毒沒噴=非人
噴了 戀也GG了
未來貓 (23:52:08)
我不覺得戀會出來PK
戀戀哇 (23:52:04)
村方加油...果然被髒戀害就沒人權
高雄 (23:51:59)
只代表有髒戀在裡面必少一狼
場上占未必真,沒噴就大機率真
satta (23:51:54)
我要3白了嗎[大鯨]
未來貓 (23:51:46)
夜死占也出沙塔人,想確定占只能請毒犧牲了
魔理沙 (23:51:28)
◆未來貓 今天吊這毒,如果噴了就表示戀戀假占不必留了....?

但還有戀 一切難說
天然呆 (23:51:24)
˙˙...
我難過 (23:51:19)
嗯 今天吊毒看這占真假
笨蛋戀戀 (23:51:08)
驗satta或石內卜
未來貓 (23:50:59)
今天吊這毒,如果噴了就表示戀戀假占不必留了....?
海風 (23:50:52)
對我來說 毒沒必假 占必假 所以我會吊占
笨蛋戀戀 (23:50:48)
吊毒

戀戀吱驗愛乃白單
高雄 (23:50:26)
M塔資訊很多喔[QB]
海風 (23:50:20)
他出我狼已經必假 真占愛乃
拳擊埋毒者 (23:50:19)
(50:32)◆愛乃 占占~
D1 satta 人
satta (23:50:17)
不是有占開狼(''
石內卜 (23:50:12)
狼跳毒 簡稱狼毒
我難過 (23:50:12)
覺得可以吊這毒
就算今天雙屍也不會少一吊
魔理沙 (23:50:09)
satta為何如此肯定狼毒?
未來貓 (23:50:01)
◆satta 吊狼毒~
你很肯定?
            高雄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
阿獄 (23:49:39)
狼毒是?
高雄 (23:49:35)
場上真此毒必假,被咬真,你一樣不知道這毒是啥
            戀戀哇 對 戀戀吱 投票處死
戀戀哇 (23:49:22)
只有愛乃才可能真占了
satta (23:49:15)
吊狼毒~
笨蛋戀戀 (23:49:00)
提議吊驗戀戀哇
高雄 (23:48:54)
反正毒先吊了
未來貓 (23:48:50)
好猶豫到底要不要吊毒...(打滾
戀戀吱 (23:48:49)
這是咬假表真 愛乃 人頭
高雄 (23:48:41)
愛乃非真即人頭
石內卜 (23:48:20)
愛乃被咬QQ
拳擊埋毒者 (23:48:18)
恩~
阿獄 (23:48:14)
剩一占....!?
戀戀哇 (23:48:13)
看來真占死了
天然呆 (23:48:07)
˙˙a
我難過 (23:48:07)
......
未來貓 (23:48:07)
這....
戀戀哇 (23:48:05)
....
海風 (23:48:04)
愛乃QAQ
satta (23:47:55)
愛狐QAQ
高雄 (23:47:52)
愛乃噴了...
戀戀吱 (23:47:40)
戀戀今天是占!
D1 愛乃 人
D2 (・8・) 人
D3 海風 狼
D4 未來貓 人
D5 萩風 狼
D6 戀戀哇 狼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影刃 的遺言
|—w—^)占CO
D1 魔理沙 人
D2 高雄 人
D3 芙蘭醬 狼
D4 未來貓 人
愛乃 的遺言
占占~
D1 satta 人
D2 石內卜 人
D3 空 狼
D4 未來貓 人
D5 阿獄 人
D6 戀戀哇
             愛乃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戀戀吱 對 戀戀哇 占卜
            海風 人狼對 愛乃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天然呆 對 笨蛋戀戀 進行護衛
            笨蛋戀戀 對 天然呆 進行護衛
戀戀哇(人狼) (23:46:52)
只能拚
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23:46:49)
D2
D3 ˙˙廚
未來貓(共有者) (23:46:42)
畢竟被噴的那個言行看起來不像他戀半
海風(人狼) (23:46:32)
今天就咬愛乃 要是老宏神來一筆跑去註冊就[QB]
戀戀哇(人狼) (23:46:23)
+1
海風(人狼) (23:46:11)
戀戀吱我猜老宏
魔理沙(共有者) (23:46:02)
吊了有噴再說
魔理沙(共有者) (23:45:55)
畢竟還是有可能是狼看他很假才PK
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23:45:51)
咬灰 咬笨蛋 ˙˙
海風(人狼) (23:45:44)
毒可以噴個獵阿 害狼多難玩(X
魔理沙(共有者) (23:45:38)
雙獵表現好應該能多幾吊 但就怕如果真是真毒噴到雙獵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23:45:31)
然後共都還在XD
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23:45:12)
唉 有戀場 是否真毒不好判斷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23:45:11)
3個平安夜 有點強
未來貓(共有者) (23:45:06)
我們都還活著,看來大鯨不是狼(x
海風(人狼) (23:44:57)
我最討厭雙獵場啦!!!
戀戀哇(人狼) (23:44:40)
M塔記得留村遺就好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23:44:40)
該不會有ACE或K入人側職吧XD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23:44:26)
今天的牌型不知道如何 感覺人側有點順
魔理沙(共有者) (23:44:18)
同意
海風(人狼) (23:44:13)
他出你狼 你就拱吊占
戀戀哇(人狼) (23:44:10)
1-4連出黑會很假
未來貓(共有者) (23:44:09)
感覺戀戀還是驗了才心安,你覺得呢?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23:43:54)
我占到的狼 都還在場上
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23:43:50)
˙˙
未來貓(共有者) (23:43:50)
其實髒戀不出也不能保證場上有真占就是[QB]
海風(人狼) (23:43:49)
同意[QB]
石內卜 (23:43:49)
狼狼咬毒裝註冊吧(X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23:43:37)
戀戀今天是占!
D1 愛乃 人
D2 (・8・) 人
D3 海風 狼
D4 未來貓 人
D5 萩風 狼
D6 戀戀哇 人
海風(人狼) (23:43:31)
根本[QB]
戀戀哇(人狼) (23:43:28)
咬愛狐怎麼樣
繪里狐 (GM) (23:43:14)
[QB]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影刃 被表決處死
6 日目 ( 1 回目)
愛乃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高雄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戀戀吱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拳擊埋毒者0 票投票給 2 票 → 影刃
satta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戀戀哇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萩風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我難過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石內卜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芙蘭醬1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笨蛋戀戀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月光魚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天然呆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阿獄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未來貓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海風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影刃18 票投票給 1 票 → 芙蘭醬
魔理沙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芙蘭醬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笨蛋戀戀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繪里狐 (GM) (23:42:45)
-2
繪里狐 (GM) (23:42:37)
-2
            阿獄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萩風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拳擊埋毒者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魔理沙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海風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未來貓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我難過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satta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石內卜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愛乃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天然呆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戀戀吱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月光魚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高雄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戀戀哇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拳擊埋毒者 (23:41:23)
咬毒才噴狼
拳擊埋毒者 (23:41:13)
(40:49) ◆阿獄 如果是被毒噴代表死的是狼囉?
吊毒的話是隨機噴
未來貓 (23:41:05)
好,今天吊影刃,你們都去占戀戀
戀戀哇 (23:41:02)
非人目前死假靈1 髒戀1~2 占1

吊數勉強夠 但不建議驗我 不如先吊必假
阿獄 (23:40:49)
如果是被毒噴代表死的是狼囉?
天然呆 (23:40:47)
˙˙...
拳擊埋毒者 (23:40:18)
看錯 抱歉 那確實該隱D4單
我難過 (23:40:18)
大家認為呢
要先吊假占給占驗毒嗎
月光魚 (23:40:14)
護到才說但遺書要寫全單
未來貓 (23:40:13)
如果想驗毒,一樣提早驗,不要拖到後面
高雄 (23:40:11)
今天屍體是被毒噴(?
阿獄 (23:40:05)
也是 不給單可以接受
我難過 (23:40:00)
昨天沒有平安吧
戀戀吱 (23:39:54)
昨天夜死 (・8・)
            影刃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
笨蛋戀戀 (23:39:32)
那我護到才說
拳擊埋毒者 (23:39:26)
昨天沒有平安嗎?
戀戀哇 (23:39:19)
他是髒戀 應該不是狐

至於是不是狼這就不能肯定 但假毒是肯定
未來貓 (23:39:19)
獵單不用給也好,狼才抓不到規律
拳擊埋毒者 (23:39:16)
喔 我以為有給
天然呆 (23:39:14)
無意義 不想透露
我護衛的想法讓狼參考到˙˙
戀戀吱 (23:39:11)
要驗毒 今天先上影刃 我驗一下
我難過 (23:39:01)
昨天獵沒給獵單吧?
拳擊埋毒者 (23:38:38)
(38:16) ◆天然呆 為什麼要跟你說D4 ˙˙
因為我筆記漏
阿獄 (23:38:34)
獵護獵? 然後沒占驗毒嗎= =
高雄 (23:38:23)
無法確定是真毒被髒戀PK還是髒戀CO假毒[QB]
不過這毒假假的
拳擊埋毒者 (23:38:17)
不過如果空真毒的話
愛乃 石內卜 高機率狼側
天然呆 (23:38:16)
為什麼要跟你說D4 ˙˙
戀戀哇 (23:38:13)
我是真毒
石內卜 (23:38:02)
喔 獵護到獵!
我難過 (23:38:02)
那只好繼續吊毒啦
拳擊埋毒者 (23:37:58)
◆天然呆 獵CO ._./
直覺 D2月光魚
深思 D3芙蘭醬 成功
煩惱 D5笨蛋戀戀 成功

D4?
我難過 (23:37:54)
我覺得昨天應該有占去驗另一毒吧
結果居然沒有
月光魚 (23:37:51)
影刃假占
影刃 (23:37:45)
我在旁邊罰站很久了w
萩風 (23:37:44)
村人CO
戀戀哇 (23:37:26)
影刃假占先上吧
我難過 (23:37:25)
雙獵都還在呢
天然呆 (23:37:24)
煩惱 D5笨蛋戀戀 成功
另一獵不是狼 應該是真的˙˙
未來貓 (23:37:13)
跑去占獵...?
笨蛋戀戀 (23:37:11)
我沒護到
天然呆 (23:37:06)
煩惱 D5笨蛋戀戀 成功
拳擊埋毒者 (23:37:02)
喔 對吼 忘記戀
我難過 (23:37:00)
那就繼續吊吧
天然呆 (23:36:55)
˙˙ 我謢到了
我難過 (23:36:51)
又平安夜
高雄 (23:36:50)
有雙屍繼續吊毒?
愛乃 (23:36:45)
占占~
D1 satta 人
D2 石內卜 人
D3 空 狼
D4 未來貓 人
D5 阿獄 人
戀戀哇 (23:36:41)
那是髒戀吧
影刃 (23:36:37)
|—w—^)占CO
D1 魔理沙 人
D2 高雄 人
D3 芙蘭醬 狼
D4 未來貓 人
D5 天然呆 人
戀戀吱 (23:36:31)
戀戀今天是占!
D1 愛乃 人
D2 (・8・) 人
D3 海風 狼
D4 未來貓 人
D5 萩風 狼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的遺言
埋毒者
結城螢 的遺言
歡迎光臨日吉酒店,本日特選是日本清酒 (無職村 CO)
            海風 人狼對 笨蛋戀戀 為鎖定目標
            天然呆 對 笨蛋戀戀 進行護衛
            戀戀吱 對 萩風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阿獄(人狼) (23:35:32)
QQ
海風(人狼) (23:35:23)
所以說我討厭兩獵場阿QwQ
戀戀哇(人狼) (23:35:15)
還是咬愛狐
戀戀哇(人狼) (23:35:04)
髒髒鯨加油
            笨蛋戀戀 對 天然呆 進行護衛
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23:34:33)
好煩惱哦030
我難過的自言自語 (23:34:30)
可是這樣吊不完啊
海風(人狼) (23:34:29)
兩獵不死我們就有平安夜的可能
我難過的自言自語 (23:34:23)
真好啊 每天都有可以吊的
海風(人狼) (23:34:15)
j今天咬笨蛋戀戀 有其他建議嗎?
阿獄(人狼) (23:34:15)
昨天我沒咬
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23:33:59)
思考下._.
昨天咬灰
代表
海風(人狼) (23:33:49)
天然呆感覺比較不是神獸
笨蛋戀戀可能是
戀戀哇(人狼) (23:33:49)
還是天然呆
你覺得誰比較可能玩神獵
未來貓(共有者) (23:33:41)
好像不像戀
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23:33:27)
ㄏㄏ
都不聽我 硬要投毒
未來貓(共有者) (23:33:26)
◆結城螢 然後各位觀眾,四張黑一個雙黑!
戀戀哇(人狼) (23:33:25)
噴到共也能說髒髒啊
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23:33:16)
愛乃高機率狼側
海風(人狼) (23:33:07)
設兩獵為真 今天咬笨蛋戀戀賭一把嗎?
魔理沙(共有者) (23:33:03)
但他這樣感覺不想信 又村CO 又毒CO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23:33:00)
戀戀今天是占!
D1 愛乃 人
D2 (・8・) 人
D3 海風 狼
D4 未來貓 人
D5 萩風
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23:32:49)
神奇展開._.
魔理沙(共有者) (23:32:48)
當然安全點是另一毒也驗?
海風(人狼) (23:32:43)
我按的時候已經不能選了
但是之前有過類似的情況 我不能確定是不是我
魔理沙(共有者) (23:32:34)
看遺書好了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23:32:33)
給他個三白單好了
魔理沙(共有者) (23:32:31)
都有可能 ..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23:32:25)
戀戀今天是占!
D1 愛乃 人
D2 (・8・) 人
D3 海風 狼
D4 未來貓 人
D5 satta
海風(人狼) (23:32:16)
這種時候就希望不要噴到共了
萩風(人狼) (23:32:14)
我沒有
我難過的自言自語 (23:32:13)
......
戀戀哇(人狼) (23:32:10)
髒髒鯨不是你咬的嗎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23:32:09)
噴了 是戀嗎?
未來貓(共有者) (23:32:06)
戀?毒?
石內卜 (23:32:02)
雙屍耶XD
戀戀哇(人狼) (23:31:58)
沒咬
戀戀哇(人狼) (23:31:54)
反正能當髒戀
海風(人狼) (23:31:53)
昨天有人咬嗎?
繪里狐 (GM) (23:31:45)
[QB]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空 被表決處死
             結城螢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5 日目 ( 1 回目)
拳擊埋毒者0 票投票給 2 票 → 海風
戀戀吱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高雄0 票投票給 1 票 →
愛乃0 票投票給 1 票 →
satta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戀戀哇1 票投票給 1 票 →
萩風0 票投票給 1 票 →
結城螢0 票投票給 1 票 →
我難過0 票投票給 1 票 →
石內卜0 票投票給 1 票 →
14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哇
芙蘭醬1 票投票給 1 票 →
笨蛋戀戀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光魚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天然呆0 票投票給 1 票 →
阿獄0 票投票給 1 票 →
未來貓0 票投票給 1 票 →
海風2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3 票投票給 1 票 → 芙蘭醬
魔理沙0 票投票給 1 票 →
            拳擊埋毒者 對 海風 投票處死
            笨蛋戀戀 對 空 投票處死
繪里狐 (GM) (23:31:24)
-2
            空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
            萩風 對 空 投票處死
            天然呆 對 空 投票處死
            愛乃 對 空 投票處死
            未來貓 對 空 投票處死
            月光魚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海風 對 空 投票處死
            我難過 對 空 投票處死
            戀戀吱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芙蘭醬 對 空 投票處死
            石內卜 對 空 投票處死
            結城螢 對 空 投票處死
            高雄 對 空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魔理沙 對 空 投票處死
我難過 (23:30:21)
你就犧牲吧
高雄 (23:30:13)
狀況外只好上去了系統會證你清白,除非髒戀
            阿獄 對 空 投票處死
            satta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未來貓 (23:30:00)
可是瑞凡,不管怎樣,對家都比較認真玩,被吊驗算你活該不認真
(23:29:52)
可以投我
之後你們就知道誰是真占了
            戀戀哇 對 空 投票處死
阿獄 (23:29:19)
魔說的沒錯
但沒發現自己被黑也是蠻....
戀戀哇 (23:29:14)
非人來亂的吧
我難過 (23:29:08)
這裡是寒蟬......
我難過 (23:28:44)
你昨天有講話 你竟然都沒發現自己被黑......
拳擊埋毒者 (23:28:37)
(28:02) ◆我難過 ◆拳擊埋毒者 會有共這樣做嗎

有 鑽石的某光線
雖然我討厭
魔理沙 (23:28:29)
◆拳擊埋毒者 雖然空曾經被我插過旗
但是我並未投空
那些投空的會不會是狼側想集火呢?

獵真 另兩占的黑就有狼 先投也沒問題吧?
(23:28:23)
我不知道我被黑啊
高雄 (23:28:14)
驗毒也好
我難過 (23:28:02)
◆拳擊埋毒者 會有共這樣做嗎
高雄 (23:27:56)
是毒昨天就該CO了好咪[QB]
海風 (23:27:51)
共能晚上自證毒又不行
萩風 (23:27:41)
黑單毒先驗好點?
拳擊埋毒者 (23:27:39)
雖然空曾經被我插過旗
但是我並未投空
那些投空的會不會是狼側想集火呢?
(23:27:38)
昨天毒也是先村CO的
未來貓 (23:27:37)
我想趁人數多一點的時候先驗毒
月光魚 (23:27:34)
先假占
天然呆 (23:27:26)
˙˙...
拳擊埋毒者 (23:27:24)
其實我覺得毒第一天co村並不值得質疑
這就像共雷第一天灰單co村一樣
(23:27:15)
埋毒者不能村CO嗎
我難過 (23:27:14)
吊那黑單毒吧
高雄 (23:27:03)
今天上假占明天上空個位同意不同意[QB]
石內卜 (23:26:53)
又跟第一天說的不一樣啦XD
satta (23:26:48)
出現了,是話單[大鯨]
戀戀哇 (23:26:39)
怎麼解釋?
(23:26:32)
我昨天沒看到我被黑了
戀戀哇 (23:26:28)
對了 D1你的話單

◆空 那我也村CO

阿獄 (23:26:19)
3白有點酷...
月光魚 (23:26:14)
吊 你昨天被黑你不CO 現在誰信你是毒
高雄 (23:26:06)
現在才讀CO是欉三小[QB]
未來貓 (23:26:05)
你們是想怎樣...
            影刃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
戀戀哇 (23:25:58)
毒PK
石內卜 (23:25:55)
三白XD
satta (23:25:53)
三白(大鯨
結城螢 (23:25:48)
這樣都可以三白wwwww
阿獄 (23:25:47)
.................三白........
高雄 (23:25:47)
死了個白單
魔理沙 (23:25:46)
瞬間三白
海風 (23:25:45)
未來貓三白
(23:25:42)
埋毒者CO
影刃 (23:25:35)
|—w—^)占CO
D1 魔理沙 人
D2 高雄 人
D3 芙蘭醬 狼
D4 未來貓 人
戀戀吱 (23:25:29)
戀戀今天是占!
D1 愛乃 人
D2 (・8・) 人
D3 海風 狼
D4 未來貓 人
愛乃 (23:25:29)
占占~
D1 satta 人
D2 石內卜 人
D3 空 狼
D4 未來貓 人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本多戀戀 的遺言
笨蛋占卜
D1 satta 人
D2 戀戀哇 人
D3 芙蘭醬 狼
(・8・) 的遺言
村村CO
             (・8・)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天然呆 對 戀戀吱 進行護衛
            阿獄 人狼對 (・8・) 為鎖定目標
            戀戀吱 對 未來貓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satta(戀人) (23:24:28)
4占 真狼狂背
占我們我還以為是狼占(''

海風(人狼) (23:24:19)
講暱稱好了
            笨蛋戀戀 對 天然呆 進行護衛
萩風(人狼) (23:23:59)
◆阿獄 你的1-4是誰?
海風(人狼) (23:23:58)
................
阿獄(人狼) (23:23:58)
收到
海風(人狼) (23:23:51)
留毒遺~
阿獄(人狼) (23:23:45)
1-4到底何能何德兩獵都護= =
魔理沙(共有者) (23:23:43)
但另兩個黑單能吊了
海風(人狼) (23:23:39)
今天咬2-5
未來貓(共有者) (23:23:13)
這個時間點,假獵出來沒啥意義,除了場上雙狼占
戀戀是狐,背德比較可能跳出來
戀戀哇(人狼) (23:23:10)
芙蘭醬又是啥 兩獵都救
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23:23:09)
討厭耶 幹嘛跳
讓我玩猶豫是嗎

猶豫 是真假獵
猶豫 護獵護占
去你的ˋˇˊ 廁所去
繪里狐 (GM) (23:23:07)
◆繪里狐=6-1
海風(人狼) (23:23:01)
所以到底是咬誰?
的自言自語 (23:22:59)
有這麼好笑嗎OAO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23:22:58)
好想睡...
海風(人狼) (23:22:55)
不對 你D1咬1-4 笨蛋戀戀就不可能真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23:22:41)
先不要管好了
阿獄(人狼) (23:22:38)
我覺得兩獵為真獵....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23:22:35)
這兩獵需要占嗎...
海風(人狼) (23:22:32)
有隱人頭就是 1-4狐占
戀戀哇(人狼) (23:22:28)
那笨蛋戀戀假的 是什麼?
GM → 空 (23:22:12)
原來你不知道自己被黑阿wwwwwwwwwww
戀戀哇(人狼) (23:22:10)
狐也能護到 不過這場不像有隱人頭 那兩獵也沒理由假
未來貓(共有者) (23:22:04)
其實戀還沒出,不好說,不過髒戀的話
想不到他們出來PK的理由
海風(人狼) (23:21:57)
咬1-4 笨蛋戀戀是假的
的自言自語 (23:21:51)
原來我被黑了
沒跳怎麼辦
阿獄(人狼) (23:21:31)
我只剩下裝村的功能
海風(人狼) (23:21:30)
第一天
海風(人狼) (23:21:17)
到底是咬1-4含是4-1
魔理沙(共有者) (23:21:12)
表示海風或空至少有一個是狼
阿獄(人狼) (23:21:10)
大鯨主咬吧QAQ
石內卜 (23:21:06)
另兩個黑單好像都沒跳職
未來貓(共有者) (23:20:58)
尷尬,兩獵都跳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23:20:56)
你會是人嗎?XD
戀戀哇(人狼) (23:20:55)
島風超棒棒QAQ
戀戀哇(人狼) (23:20:46)
現在誰主咬? 大鯨?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23:20:45)
戀戀今天是占!
D1 愛乃 人
D2 (・8・) 人
D3 海風 狼
D4 未來貓 人
繪里狐 (GM) (23:20:32)
[QB]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本多戀戀 被表決處死
4 日目 ( 1 回目)
魔理沙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7 票投票給 1 票 → 芙蘭醬
海風2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吱
未來貓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阿獄0 票投票給 1 票 →
天然呆0 票投票給 1 票 → 本多戀戀
月光魚0 票投票給 1 票 → 本多戀戀
笨蛋戀戀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本多戀戀8 票投票給 1 票 → 芙蘭醬
3 票投票給 1 票 → 本多戀戀
芙蘭醬2 票投票給 1 票 → 本多戀戀
我難過0 票投票給 1 票 → 本多戀戀
石內卜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8・)0 票投票給 1 票 → 本多戀戀
結城螢0 票投票給 1 票 → 本多戀戀
萩風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戀戀哇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satta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拳擊埋毒者0 票投票給 2 票 → 海風
戀戀吱1 票投票給 1 票 → 本多戀戀
高雄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愛乃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哇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我難過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
            笨蛋戀戀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天然呆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
繪里狐 (GM) (23:20:07)
-5
            芙蘭醬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
            拳擊埋毒者 對 海風 投票處死
            結城螢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
            (・8・)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
            空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
            satta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石內卜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萩風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阿獄 對 空 投票處死
            魔理沙 對 空 投票處死
            未來貓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月光魚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
            海風 對 戀戀吱 投票處死
            戀戀吱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本多戀戀 (23:18:32)
覺得是髒戀
海風 (23:18:30)
村村喔~
結城螢 (23:18:29)
所以空有要辯解的嗎..?
未來貓 (23:18:16)
沒戀CO
高雄 (23:18:07)
所以海風跟空必有一狼[QB]
我難過 (23:18:03)
是覺得這其中應該有真獵
但 很微妙 為什麼兩獵跳......
(・8・) (23:17:59)
印象中沒看到戀CO
月光魚 (23:17:57)
我猜2獵1假 還有一獵隱著
天然呆 (23:17:41)
>W< 雙獵都跳 當然沒自信活下去阿
satta (23:17:41)
說到戀,前幾天是不是沒有戀CO?
            高雄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愛乃 對 空 投票處死
愛乃 (23:17:28)
吊我狼啦
我難過 (23:17:21)
◆天然呆 你為什麼要沒自信0.0
            本多戀戀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
本多戀戀 (23:17:07)
狼獵吧 或者髒戀
笨蛋戀戀 (23:16:55)
他跟我不衝突 我是想能當兩占就出
我難過 (23:16:45)
兩獵都假的機率 應該很低吧?
戀戀吱 (23:16:35)
雙獵 還有獵PK 還是就場上兩獵?
萩風 (23:16:35)
另兩單應該有狼吧
高雄 (23:16:33)
兩占直接上了,會占我的果然是假占
萩風 (23:16:22)
其他黑單呢
天然呆 (23:16:21)
為什麼你也跳
我沒自信
未來貓 (23:16:21)
兩個獵都表示芙蘭不是狼,把那兩個占上了
月光魚 (23:16:13)
兩占今天可以吊了
獵都留1~2天看看
我難過 (23:16:11)
嗯 還有沒有獵呢?
(23:15:54)
有獵持反對意見的嗎?
笨蛋戀戀 (23:15:53)
不衝突
結城螢 (23:15:51)
25 人雙獵喔
我難過 (23:15:42)
雙獵
高雄 (23:15:41)
[QB]兩獵單不同
未來貓 (23:15:40)
這啥?
影刃 (23:15:36)
我該從哪裡開始吐槽[= =]
我難過 (23:15:36)
芙蘭 白得發亮??
萩風 (23:15:35)
這場幾獵?
未來貓 (23:15:29)
0.0
我難過 (23:15:17)
!!!!!
我難過 (23:15:11)
!!!!!
笨蛋戀戀 (23:15:03)
笨蛋獵
N2 芙蘭醬 護衛成功
N3 芙蘭醬 護衛成功

當掉兩占
(・8・) (23:14:58)
猜咬到狐(´・ ω ・`)?
satta (23:14:54)
[大鯨]
天然呆 (23:14:51)
獵CO ._./
直覺 D2月光魚
深思 D3芙蘭醬 成功
當兩占,這場雙獵 我直接CO了
阿獄 (23:14:49)
4占全出狼是殺鬼
satta (23:14:43)
靈死了就全黑[大晶]
海風 (23:14:41)
村村~~ 玩遊戲沒注意到就恍神惹~
拳擊埋毒者 (23:14:36)
wwwwww不意外 靈滅 黑單紛紛出籠
高雄 (23:14:36)
雙黑芙蘭[QB]
            影刃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
我難過 (23:14:34)
好多黑單喔
結城螢 (23:14:33)
然後各位觀眾,四張黑一個雙黑!
月光魚 (23:14:30)
全部黑單 微妙
satta (23:14:26)
感謝神獵><
芙蘭醬 (23:14:20)
村人
高雄 (23:14:18)
有神獵還是廚狼咬狐阿[QB]
未來貓 (23:14:18)
大家一起出狼是安怎
我難過 (23:14:16)
哇 又平安夜
阿獄 (23:14:14)
又一個平安夜ww
天然呆 (23:14:09)
又平安夜
拳擊埋毒者 (23:14:09)
(05:42) ◆戀戀啾啾 還有建議驗 ◆未來貓
好像很怕被占到一樣

還有建議吊◆戀戀啾啾
好像平安咬到狐一樣

啊 已經上去了
石內卜 (23:14:05)
平安夜~~~~~~~~~~~~~~
結城螢 (23:14:02)
又是平安夜www
未來貓 (23:14:01)
?
愛乃 (23:14:00)
占占~
D1 satta 人
D2 石內卜 人
D3 空 狼
戀戀吱 (23:13:58)
戀戀今天是占!
D1 愛乃 人
D2 (・8・) 人
D3 海風 狼
影刃 (23:13:57)
|—w—^)占CO
D1 魔理沙 人
D2 高雄 人
D3 芙蘭醬 狼
本多戀戀 (23:13:57)
笨蛋占卜
D1 satta 人
D2 戀戀哇 人
D3 芙蘭醬 狼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戀戀啾啾 的遺言
戀戀是靈喔~^W^
D2 里P開扇 狼
            本多戀戀 人狼對 芙蘭醬 為鎖定目標
            戀戀吱 對 海風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本多戀戀(人狼) (23:13:09)
白天就獵村戀遺吧
            笨蛋戀戀 對 芙蘭醬 進行護衛
satta(戀人) (23:12:54)
我一直是留毒喔~
有需要改嗎(''
本多戀戀(人狼) (23:12:50)
恩 你眠留錯一書島風會直接被當
海風(人狼) (23:12:43)
他是占 是否被護
satta(戀人) (23:12:40)
(''
戀戀哇(人狼) (23:12:33)
留毒了
戀戀哇(人狼) (23:12:26)
我?
海風(人狼) (23:12:22)
是說咬1-4沒死 狐吧
本多戀戀(人狼) (23:12:11)
然後戀戀忘 晚上你留毒咦 M塔留村咦
海風(人狼) (23:12:09)
芙蘭阿 哪知道被搶[QB]
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23:11:55)
(05:42) ◆戀戀啾啾 還有建議驗 ◆未來貓
好像很怕被占到一樣

還有建議吊◆戀戀啾啾
好像平安咬到狐一樣
本多戀戀(人狼) (23:11:55)
y骯髒鯨 快推薦咬單
本多戀戀(人狼) (23:11:45)
笨蛋占卜
D1 satta 人
D2 戀戀哇 人
D3 空 狼 [QB]
戀戀哇(人狼) (23:11:44)
有超棒棒島風
戀戀哇(人狼) (23:11:37)
現在翻臉找死吧 而且我才不會翻臉呢
本多戀戀(人狼) (23:11:28)
那海風你去死吧[QB]
海風(人狼) (23:11:20)
沒投靈~ 糟~糕~拉~
魔理沙(共有者) (23:11:13)
那就是好雷~
本多戀戀(人狼) (23:11:06)
島風還以為戀人這咪快翻臉[QB]
            天然呆 對 芙蘭醬 進行護衛
戀戀哇(人狼) (23:10:49)
除非剩你或沒說好
本多戀戀(人狼) (23:10:46)
廢村島風負責= =
本多戀戀(人狼) (23:10:39)
拜託你 島風需要空時間
阿獄(人狼) (23:10:33)
好的QQ
戀戀哇(人狼) (23:10:32)
有狼占在其他狼就別咬
本多戀戀(人狼) (23:10:32)
島風自己會咬
本多戀戀(人狼) (23:10:29)
你不要刷
阿獄(人狼) (23:10:21)
我很慢才咬的..刷很久
本多戀戀(人狼) (23:10:15)
阿獄不要搶咬可以咪[QB]
戀戀哇(人狼) (23:10:06)
島風超棒棒~
戀戀哇(人狼) (23:10:00)
我沒咬
未來貓(共有者) (23:09:58)
是說我哪句話看起來像是怕被驗了
萩風(人狼) (23:09:52)
別搶咬啊
本多戀戀(人狼) (23:09:47)
自己承認
海風(人狼) (23:09:42)
忘記要R靈了
我難過的自言自語 (23:09:41)
啊 確實是多一吊 囧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23:09:39)
戀戀今天是占!
D1 愛乃 人
D2 (・8・) 人
D3 海風
本多戀戀(人狼) (23:09:38)
誰比島風快咬
未來貓(共有者) (23:09:35)
來驗啊,最好出我個黑[QB]
阿獄(人狼) (23:09:34)
昨天咬1-4
萩風(人狼) (23:09:34)
咬誰沒死?
本多戀戀(人狼) (23:09:32)
誰咬的[QB]
海風(人狼) (23:09:31)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23:09:22)
剛差點睡著...
戀戀哇(人狼) (23:09:21)
昨天咬誰?
繪里狐 (GM) (23:09:14)
[QB]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戀戀啾啾 被表決處死
3 日目 ( 1 回目)
魔理沙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啾啾
影刃2 票投票給 1 票 → 愛乃
海風0 票投票給 1 票 → 芙蘭醬
未來貓2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啾啾
阿獄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啾啾
天然呆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啾啾
月光魚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啾啾
笨蛋戀戀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啾啾
本多戀戀1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芙蘭醬1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啾啾
0 票投票給 1 票 → 未來貓
石內卜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啾啾
戀戀啾啾17 票投票給 1 票 → 未來貓
我難過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啾啾
(・8・)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啾啾
結城螢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啾啾
萩風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啾啾
愛乃1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高雄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啾啾
戀戀吱0 票投票給 1 票 → 本多戀戀
拳擊埋毒者0 票投票給 2 票 → 戀戀啾啾
satta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啾啾
戀戀哇0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啾啾
            笨蛋戀戀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
繪里狐 (GM) (23:09:00)
-3
            芙蘭醬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
            天然呆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
            空 對 未來貓 投票處死
            海風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
            戀戀哇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
            拳擊埋毒者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
            戀戀吱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
            戀戀啾啾 對 未來貓 投票處死
            萩風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
            (・8・)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
            未來貓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
            石內卜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
            結城螢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
            月光魚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
            我難過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
            愛乃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satta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阿獄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
            本多戀戀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高雄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
海風 (23:07:33)
靈吊一個 另一個就R吧
            影刃 對 愛乃 投票處死
            魔理沙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
魔理沙 (23:07:14)
R靈就繼續 沒理由偏信
未來貓 (23:07:09)
不想偏信
未來貓 (23:06:51)
繼續吊靈吧,反正占都白單
結城螢 (23:06:50)
對耶, 昨天第一砲叫吊靈的就是空
我難過 (23:06:47)
空的發言還好吧
從昨天投票就看得出他偏信戀戀靈啊
石內卜 (23:05:51)
空的發言跟昨天不一樣啊
戀戀啾啾 (23:05:42)
還有建議驗 ◆未來貓
好像很怕被占到一樣
萩風 (23:05:42)
奇數是多1吊沒錯 但之後有雙屍之類就還回來了
天然呆 (23:05:36)
˙˙...
高雄 (23:05:24)
根據票單偷插個旗
天然呆
satta (23:05:20)
可是對狼來說一集火不就全暴露了(''
拳擊埋毒者 (23:05:14)
(52:01) ◆空 既然靈跳了吊靈吧
我難過 (23:05:05)
咦? 好像沒有多一吊 抱歉算錯了 囧
月光魚 (23:04:54)
我倒是覺得狼集火.........哪有D1沒說好就R靈的
結城螢 (23:04:52)
昨天二回目轉票的人不多呢 (望票單)
(・8・) (23:04:40)
你怎麼知道了(´・ ω ・`)
(23:04:30)
◆里P開扇 可以吊對家假靈啊
反正留他無用,首日CO八成是想神權或釣我出來O3O

感覺好像說他可以神權的樣子
阿獄 (23:04:20)
空的定義在?
我難過 (23:04:08)
多一吊? 那可以繼續吊靈
魔理沙 (23:03:58)
◆空 我覺得剩下這個靈是真的

何以見得?
未來貓 (23:03:57)
你用哪個方式判斷他是真的
拳擊埋毒者 (23:03:54)
(03:29) ◆空 我覺得剩下這個靈是真的
此話怎講?
影刃 (23:03:51)
昨天吊靈是怎麼回事w
高雄 (23:03:51)
蝦斗你假占對不對[QB]
戀戀啾啾 (23:03:41)
占可以驗想R戀戀的
(23:03:29)
我覺得剩下這個靈是真的
魔理沙 (23:03:26)
R靈就R乾淨吧
高雄 (23:03:22)
平安夜[QB]
阿獄 (23:03:19)
平安夜wwwww
(・8・) (23:03:16)
平安~
萩風 (23:03:14)
平安夜OAO
天然呆 (23:03:13)
平安夜
月光魚 (23:03:10)
另一靈可以上了
石內卜 (23:03:06)
平安夜~~~~~~~~~~
未來貓 (23:03:06)
平安")
戀戀啾啾 (23:03:04)
戀戀是靈喔~^W^
D2 里P開扇 狼
satta (23:03:01)
平安~
愛乃 (23:03:00)
占占~
D1 satta 人
D2 石內卜 人
本多戀戀 (23:02:59)
笨蛋占卜
D1 satta 人
D2 戀戀哇 人
影刃 (23:02:58)
|—w—^)占CO
D1 魔理沙 人
D2 高雄 人
結城螢 (23:02:58)
然後是個平安夜
戀戀吱 (23:02:55)
戀戀今天是占!
D1 愛乃 人
D2 (・8・) 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里P開扇 的遺言
雙手開扇★靈能CO
D1 今日無屍
D2
            戀戀吱 對 (・8・) 占卜
GM → 本多戀戀 (23:02:36)
目前覺得不會[QB]
            阿獄 人狼對 芙蘭醬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GM → 本多戀戀 (23:02:30)
目前覺得不會[QB]
本多戀戀(人狼) (23:02:22)
留好毒咦
本多戀戀(人狼) (23:02:11)
咬福藍
            天然呆 對 月光魚 進行護衛
戀戀哇(人狼) (23:02:03)
不用說戀
海風(人狼) (23:02:02)
戀沒CO
會被懷疑是髒髒戀吧
戀戀哇(人狼) (23:01:57)
satta記得遺書留村就好
本多戀戀→ GM (23:01:49)
如果共或者毒 白天村CO犯不犯法 會不會廢村
            笨蛋戀戀 對 芙蘭醬 進行護衛
GM → 本多戀戀 (23:01:24)
[QB]?
本多戀戀(人狼) (23:01:18)
笨蛋占卜
D1 satta 人
D2 戀戀哇 人
阿獄(人狼) (23:01:10)
SATTA戀 職村
戀戀啾啾(人狼) (23:01:09)
戀戀哇
本多戀戀(人狼) (23:01:04)
沙M塔跟誰
阿獄(人狼) (23:01:00)
靈不可能不吊完 明天要出黑?
魔理沙(共有者) (23:00:56)
可惜你不是狐
本多戀戀(人狼) (23:00:52)
誰是戀
的自言自語 (23:00:48)
感覺好像說他可以神權的樣子
戀戀啾啾(人狼) (23:00:48)
有共顯 共假CO職 可以證 所以還好
本多戀戀(人狼) (23:00:43)
要包誰[QB]
戀戀哇(人狼) (23:00:40)
共可以自證 所以CO啥好像沒差
月光魚的自言自語 (23:00:37)
狼集火嗎?
本多戀戀→ GM (23:00:29)
共或毒村CO犯不犯法
戀戀哇(人狼) (23:00:23)
開黑不如先包? 反正明天應該吊靈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23:00:17)
是人嗎?XD
未來貓(共有者) (23:00:16)
我有三票一定是未來狐的錯[QB]
阿獄(人狼) (23:00:14)
但不是共顯嗎?
本多戀戀→ GM (23:00:11)
共村CO犯不犯法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23:00:07)
戀戀今天是占!
D1 愛乃 人
D2 (・8・) 人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23:00:05)
好想睡...
戀戀哇(人狼) (22:59:59)
共假CO村好像看過
本多戀戀(人狼) (22:59:56)
共村CO惹 這樣犯法吧[QB]
satta(戀人) (22:59:55)
satta有毒,笨狼來咬阿~
疑單:◆月光魚◆海風◆未來貓
--
裡面有狼嗎(''
的自言自語 (22:59:52)
◆里P開扇 可以吊對家假靈啊
反正留他無用,首日CO八成是想神權或釣我出來O3O
海風(人狼) (22:59:50)
先咬芙蘭跟魔理沙[QB]
本多戀戀(人狼) (22:59:38)
明天如果要散投的話 高雄>芙蘭醬>未來貓
海風(人狼) (22:59:32)
這樣太明顯了吧[QB]
萩風(人狼) (22:59:30)
不要吧 怕有詐 會是共之類
未來貓(共有者) (22:59:28)
這樣很慘,假占明天開黑的話,要吊誰?
影刃的自言自語 (22:59:22)
靠腰喔w
魔理沙(共有者) (22:59:11)
那明天只好繼續靈
本多戀戀(人狼) (22:59:09)
空村CO 可以開她黑嗎[QB]
阿獄(人狼) (22:58:59)
髒怎麼了 髒就該被吊嗎QAQQQ
本多戀戀(人狼) (22:58:58)
[QB]
海風(人狼) (22:58:57)
真靈掛啦(望++++++++++
石內卜 (22:58:56)
明天會R靈嗎?
未來貓(共有者) (22:58:56)
結果靈還是死了
戀戀啾啾(人狼) (22:58:55)
戀戀是靈喔~^W^
D2 里P開扇 狼
魔理沙(共有者) (22:58:54)
好坦
魔理沙(共有者) (22:58:50)
你有3票
戀戀啾啾(人狼) (22:58:44)
出狼囉~
繪里狐 (GM) (22:58:34)
[QB]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里P開扇 被表決處死
2 日目 ( 2 回目)
魔理沙0 票投票給 1 票 → 我難過
海風1 票投票給 1 票 → 芙蘭醬
影刃2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吱
未來貓3 票投票給 1 票 → 阿獄
阿獄3 票投票給 1 票 → 里P開扇
天然呆0 票投票給 1 票 → 未來貓
月光魚0 票投票給 1 票 → 石內卜
笨蛋戀戀0 票投票給 1 票 → 高雄
本多戀戀1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芙蘭醬2 票投票給 1 票 → 我難過
里P開扇4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啾啾
0 票投票給 1 票 → 里P開扇
石內卜2 票投票給 1 票 → 阿獄
戀戀啾啾1 票投票給 1 票 → 里P開扇
我難過2 票投票給 1 票 → 里P開扇
(・8・)0 票投票給 1 票 → 石內卜
萩風0 票投票給 1 票 → 未來貓
結城螢0 票投票給 1 票 → 海風
戀戀哇0 票投票給 1 票 → 未來貓
satta0 票投票給 1 票 → 芙蘭醬
拳擊埋毒者0 票投票給 2 票 → 高雄
戀戀吱1 票投票給 1 票 → 本多戀戀
高雄3 票投票給 1 票 → 阿獄
愛乃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2 日目 ( 1 回目)
魔理沙0 票投票給 1 票 → 我難過
影刃2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吱
海風1 票投票給 1 票 → 芙蘭醬
未來貓2 票投票給 1 票 → 阿獄
阿獄3 票投票給 1 票 → 天然呆
天然呆1 票投票給 1 票 → 萩風
月光魚0 票投票給 1 票 → 石內卜
笨蛋戀戀0 票投票給 1 票 → 高雄
本多戀戀1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里P開扇3 票投票給 1 票 → 戀戀啾啾
芙蘭醬2 票投票給 1 票 → 我難過
0 票投票給 1 票 → 里P開扇
石內卜2 票投票給 1 票 → 阿獄
戀戀啾啾1 票投票給 1 票 → 里P開扇
我難過2 票投票給 1 票 → 里P開扇
(・8・)0 票投票給 1 票 → 石內卜
萩風1 票投票給 1 票 → 未來貓
結城螢0 票投票給 1 票 → 海風
戀戀哇0 票投票給 1 票 → 未來貓
satta0 票投票給 1 票 → 芙蘭醬
拳擊埋毒者0 票投票給 2 票 → 高雄
戀戀吱1 票投票給 1 票 → 本多戀戀
高雄3 票投票給 1 票 → 阿獄
愛乃0 票投票給 1 票 → 影刃
            萩風 對 未來貓 投票處死
            天然呆 對 未來貓 投票處死
            芙蘭醬 對 我難過 投票處死
            阿獄 對 里P開扇 投票處死
            結城螢 對 海風 投票處死
            石內卜 對 阿獄 投票處死
            月光魚 對 石內卜 投票處死
            空 對 里P開扇 投票處死
            笨蛋戀戀 對 高雄 投票處死
            未來貓 對 阿獄 投票處死
            (・8・) 對 石內卜 投票處死
            satta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
            海風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
            我難過 對 里P開扇 投票處死
            影刃 對 戀戀吱 投票處死
            魔理沙 對 我難過 投票處死
            戀戀吱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
            愛乃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戀戀啾啾 對 里P開扇 投票處死
            戀戀哇 對 未來貓 投票處死
            里P開扇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
            本多戀戀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拳擊埋毒者 對 高雄 投票處死
繪里狐 (GM) (22:57:02)
重新投票~
            高雄 對 阿獄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戀戀哇 對 未來貓 投票處死
            芙蘭醬 對 我難過 投票處死
            (・8・) 對 石內卜 投票處死
繪里狐 (GM) (22:56:27)
-4
            海風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
            阿獄 對 天然呆 投票處死
            笨蛋戀戀 對 高雄 投票處死
            天然呆 對 萩風 投票處死
            未來貓 對 阿獄 投票處死
            空 對 里P開扇 投票處死
            萩風 對 未來貓 投票處死
            結城螢 對 海風 投票處死
            魔理沙 對 我難過 投票處死
            石內卜 對 阿獄 投票處死
            拳擊埋毒者 對 高雄 投票處死
            戀戀吱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
            月光魚 對 石內卜 投票處死
            satta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
            高雄 對 阿獄 投票處死
            我難過 對 里P開扇 投票處死
            戀戀啾啾 對 里P開扇 投票處死
            里P開扇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
            影刃 對 戀戀吱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satta (22:55:13)
貴獄真髒
月光魚 (22:55:11)
沒那麼多職業給你CO
石內卜 (22:55:07)
真髒髒
(・8・) (22:55:07)
不要髒髒喔
阿獄 (22:54:53)
互摳大會(羞
            愛乃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結城螢 (22:54:37)
這變成 CO 大會了這個
戀戀啾啾 (22:54:33)
沒這麼容易~
satta (22:54:33)
好像也是><
(・8・) (22:54:25)
還是先放著好了
戀戀啾啾 (22:54:23)
里P開扇 一定是在想 要是咬到靈就不用PK了
阿獄 (22:54:14)
雙白不用CO了啦XD
satta (22:54:01)
那我也雙白CO
我難過 (22:54:01)
過去不是有幾場首日就吊靈嗎0.0
其實就是考量到吊數問題
阿獄 (22:53:57)
村co+1..
(22:53:42)
那我也村CO
里P開扇 (22:53:37)
可以吊對家假靈啊
反正留他無用,首日CO八成是想神權或釣我出來O3O
我難過 (22:53:26)
11吊 場上6個有職 其實吊數不太夠啊
魔理沙 (22:53:22)
◆未來貓 跳好跳滿是要叫毒跟共都出來嗎wwww

沒必要吧www
高雄 (22:53:18)
現在R靈也太早[QB]
satta (22:53:12)
D1吊錯不就[QB]
未來貓 (22:53:04)
跳好跳滿是要叫毒跟共都出來嗎wwww
            本多戀戀 對 影刃 投票處死
海風 (22:52:52)
D1吊靈也太嗨
我難過 (22:52:42)
首日吊靈也是可以的
天然呆 (22:52:39)
有權村CO
(・8・) (22:52:37)
靈先放著吧
未來貓 (22:52:32)
哪有人D1吊靈的
阿獄 (22:52:27)
跳好跳滿wwwwwwwwwwwwwwwwwww
高雄 (22:52:20)
權村也CO了
月光魚 (22:52:18)
權村CO啊 (望)
結城螢 (22:52:16)
這種時候叫 R 也太早
未來貓 (22:52:16)
各種CO
阿獄 (22:52:14)
這村co好煞氣(?
戀戀啾啾 (22:52:12)
靈就是要首日CO呀~
萩風 (22:52:03)
戀戀皮 2占1靈
(22:52:01)
既然靈跳了吊靈吧
海風 (22:52:00)
4占2靈 感覺跳好跳滿了
拳擊埋毒者 (22:51:56)

ル||●☛◡☚|リ=●☆村co,願權力與你同在(星戰語調
拳擊埋毒者 (22:51:51)
大家都co了 我也來co
繪里狐 (GM) (22:51:51)
雙★手☆開★扇
里P開扇 (22:51:44)
今天不CO假靈就神權了[QB]
天然呆 (22:51:43)
4占2靈
阿獄 (22:51:35)
4占2靈...
高雄 (22:51:31)
有PK那狼狼不會咬了
結城螢 (22:51:30)
同問還有沒有戀戀 (真) 要 CO 的
(・8・) (22:51:27)
4占 2靈
影刃 (22:51:25)
為啥靈現在要跳阿
石內卜 (22:51:22)
遺書蠻有臨場感的說
月光魚 (22:51:11)
2靈
萩風 (22:51:10)
好多戀戀...
月光魚 (22:51:07)
4占1靈
我難過 (22:51:05)
還有戀戀要CO嗎
高雄 (22:51:04)
首日靈CO[QB]
小心被狼狼咬
未來貓 (22:51:03)
靈能沒事幹麻跳?
里P開扇 (22:51:01)
雙手開扇★靈能CO
D1 今日無屍
D2
阿獄 (22:50:53)
雙白耶~@@
魔理沙 (22:50:50)

大鯨:嚼嚼
(似乎咬錯了的樣子)
(然而大鯨並不在意)
海風 (22:50:50)
這麼多戀戀跳占囧
天然呆 (22:50:47)
好多戀戀跳
satta (22:50:46)
被雙白了QAQ
結城螢 (22:50:35)
(似乎咬錯了的樣子)
(然而大鯨並不在意)
未來貓 (22:50:35)
?
愛乃 (22:50:32)
占占~
D1 satta 人
本多戀戀 (22:50:31)
笨蛋占卜
D1 satta 人
影刃 (22:50:23)
|—w—^)占CO
D1 魔理沙 人
戀戀啾啾 (22:50:19)
戀戀靈CO
戀戀吱 (22:50:19)
戀戀今天是占!
D1 愛乃 人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共友者 的遺言
大鯨:嚼嚼
(似乎咬錯了的樣子)
(然而大鯨並不在意)
             共友者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戀戀吱 對 愛乃 占卜
            阿獄 人狼對 共友者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戀戀啾啾(人狼) (22:49:50)
啾~啾~
戀戀啾啾(人狼) (22:49:40)
跳囉跳囉
海風(人狼) (22:49:32)
小心沙塔被吊
阿獄(人狼) (22:49:25)
ok
未來貓(共有者) (22:49:24)
除非有人好膽D1黑我
satta(戀人) (22:49:17)
也就是隱著(''
本多戀戀(人狼) (22:49:09)
第一個黑單村CO
本多戀戀(人狼) (22:48:55)
如果首日需要靈 就啾啾PK吧
海風(人狼) (22:48:48)
你就跳呀~
魔理沙(共有者) (22:48:44)
資訊也多知道一個必白而已
阿獄(人狼) (22:48:32)
那我也隱囉?
戀戀啾啾(人狼) (22:48:23)
可是我要首日跳靈耶~
海風(人狼) (22:48:16)
那我就隱惹[QB]
戀戀啾啾(人狼) (22:48:16)
?
戀戀哇(人狼) (22:48:01)
白天你毒遺 我靈遺
海風(人狼) (22:47:57)
原來是沙塔阿 那就不能咬了[QB]
未來貓(共有者) (22:47:53)
其實當共蠻無聊的,不過就是個有信度的死村[QB]
本多戀戀(人狼) (22:47:52)
戀戀占CO
D1 萩風 人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22:47:50)
戀戀今天是占!
D1 愛乃
戀戀哇(人狼) (22:47:42)
satta 村
阿獄(人狼) (22:47:36)
戀是?
戀戀哇(人狼) (22:47:36)
在問
海風(人狼) (22:47:34)
你戀伴是誰? 啥職
satta(戀人) (22:47:33)
無職
本多戀戀(人狼) (22:47:30)
戀是什麼
戀戀哇(人狼) (22:47:26)
戀你啥職?
戀戀啾啾(人狼) (22:47:23)
都可以呀~
本多戀戀(人狼) (22:47:21)
戀戀哇(人狼) (22:47:20)
有戀 戀說幫我們
本多戀戀(人狼) (22:47:19)
島風出還是髒髒鯨出
海風(人狼) (22:47:14)
那我出占?
satta(戀人) (22:47:05)
那幫你們吧//
海風(人狼) (22:47:03)
不錯
戀戀哇(人狼) (22:47:01)
髒髒鯨又狼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22:46:59)
想睡了[QB]
本多戀戀(人狼) (22:46:54)
明天擊火蝦斗
戀戀啾啾(人狼) (22:46:51)
我來首日靈CO 怎麼樣?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22:46:50)
我想無口完場的說
戀戀哇(人狼) (22:46:48)
狼..
本多戀戀(人狼) (22:46:47)
PP掉非戀戀側[QB]
GM → 戀戀吱 (22:46:46)
老宏你又占!
海風(人狼) (22:46:44)
對啦 大鯨我又狼[QB]
月光魚的自言自語 (22:46:39)
沒企鵝拉........=3=
satta(戀人) (22:46:36)
無職 //
戀戀啾啾(人狼) (22:46:33)
好久沒當人類惹
未來貓(共有者) (22:46:28)
剛剛想說我應該會入共XDD
萩風(人狼) (22:46:25)
大鯨你又狼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22:46:24)
怎麼又入占阿...
海風(人狼) (22:46:23)
靠妖 這什麼戀戀狼wwwwwwwwww
阿獄(人狼) (22:46:21)
WOW 好多戀戀ww
satta(戀人) (22:46:20)
><
本多戀戀(人狼) (22:46:19)
大鯨你又狼
萩風(人狼) (22:46:18)
這....
繪里狐 (GM) (22:46:15)
25人 村9 狼6 占1 靈1 狂1 獵2 共2 狐1 背1 毒1 (決1) (權1) (戀2)
未來貓(共有者) (22:46:14)
還真的是共
高雄的自言自語 (22:46:10)
居然[QB]
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22:46:10)
....
萩風(人狼) (22:46:10)
.....
石內卜 (22:46:09)
又狐
戀戀啾啾(人狼) (22:46:09)
[大鯨]
魔理沙(共有者) (22:46:04)
安安
石內卜 (22:46:01)
..............................
拳擊埋毒者→ GM (22:46:01)
繪里狐 (GM) (22:45:57)
◆共友者
◆DNkYWJkY
[村民]
繪里狐 (GM) (22:45:54)
20~25
1.渣職密搶 有共顯
2.梟企轉村 不可自稱原生梟企
3.速投不好 不要速投
4.◆共友者 是渣 搶註冊不要搶錯
         村民7 人狼6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2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夜梟1 小企鵝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繪里狐 (22:45:50)
1
繪里狐 (22:45:49)
2
繪里狐 (22:45:48)
5
繪里狐 (22:45:46)
2
繪里狐 (22:45:45)
5
繪里狐 (22:45:43)
2
繪里狐 (22:45:37)
25
繪里狐 (22:45:18)
[QB]
          魔理沙 來到村莊大廳
月光魚 (22:44:35)
真蝦還偽蝦吊了就知道(?)
影刃 (22:44:27)
[QB]
高雄 (22:43:52)
蝦斗難得入場,還是說是偽蝦斗[QB]
影刃 (22:43:35)
|—w—^)
繪里狐 (22:43:31)
都到就開始
結城螢 (22:43:30)
")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トラップだ!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繪里狐 對 トラップだ! 投票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戀戀汪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繪里狐 對 戀戀汪 投票踢出
繪里狐 (22:43:15)
1
繪里狐 (22:43:14)
2
繪里狐 (22:43:09)
@_@
          影刃 來到村莊大廳
繪里狐 (22:42:46)
◆トラップだ! ◆戀戀汪
繪里狐 (22:42:18)
◆トラップだ! ◆戀戀汪
          海風 來到村莊大廳
高雄 (22:41:02)
有人真廚裝狐姬[QB]
          未來貓 來到村莊大廳
繪里狐 (22:40:01)
20~25
1.渣職密搶 有共顯
2.梟企轉村 不可自稱原生梟企
3.速投不好 不要速投
4.◆共友者 是渣 搶註冊不要搶錯
繪里狐 (22:39:15)
到43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星海合作徵人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繪里狐 對 星海合作徵人 投票踢出
          阿獄 來到村莊大廳
繪里狐 (22:39:04)
1
繪里狐 (22:39:03)
2
月光魚 (22:38:55)
繪里狐 (22:38:54)
◆星海合作徵人
          天然呆 來到村莊大廳
          月光魚 來到村莊大廳
繪里狐 (22:38:33)
◆星海合作徵人 ◆戀戀
芙蘭醬 (22:38:29)
.....
          戀戀汪 來到村莊大廳
          笨蛋戀戀 來到村莊大廳
繪里狐 (22:36:42)
不過感覺1-3不在
繪里狐 (22:36:21)
都到又過20人的話會直接開始
          本多戀戀 來到村莊大廳
戀戀哇 (22:35:19)
通常39之後還會點第二次吧
トラップだ! (22:34:37)
唔哇...現在去小七就趕不上點名的預感
繪里狐 (22:33:21)
にっこにっこにー
我難過 (22:32:36)
啊 原來這是戀戀村
芙蘭醬 (22:31:49)
好多戀戀
          芙蘭醬 來到村莊大廳
          里P開扇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繪里狐 (22:29:37)
點名到39
          繪里狐 村長 進行點名。
拳擊埋毒者 (22:26:22)
東方
艦娘
拉卜賴卜
最多人用的角色
          空 來到村莊大廳
          石內卜 來到村莊大廳
          戀戀啾啾 來到村莊大廳
          我難過 來到村莊大廳
          (・8・) 來到村莊大廳
          結城螢 來到村莊大廳
          萩風 來到村莊大廳
繪里狐 (22:18:21)
にっこにっこにー
          戀戀哇 來到村莊大廳
          トラップだ! 來到村莊大廳
          satta 來到村莊大廳
          拳擊埋毒者 來到村莊大廳
          戀戀吱 來到村莊大廳
          高雄 來到村莊大廳
繪里狐 (22:03:22)
チカチカ
          星海合作徵人 來到村莊大廳
          愛乃 來到村莊大廳
繪里狐 (21:48:22)
[大鯨失色]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大鳳要我跳占 離開這個村莊了
大鳳要我跳占 (21:35:33)
她還說我不出來跳占 天公伯不會原諒我
          大鳳要我跳占 來到村莊大廳
繪里狐 (21:33:38)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281749

Wonder Zone
          繪里狐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2015-12-27 21:30:35,來自1.161.55.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