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手咪趴 (00:20:17)晚安(8) |
◆純真沙都子 (00:20:03)晚安喔^Q^ |
◆累格的寒蟬娘 (00:19:00)明明都還在 騙我 |
◆返校好恐怖 (00:16:44)晚安.. |
◆空 (00:15:58)晚安 |
◆返校好恐怖 (00:11:57)QQ |
◆古手咪趴 (00:11:45)晚安(5) |
◆丟牌自殘龍 (00:10:47)晚安我也是今天說話有待加強阿~~ |
◆累格的寒蟬娘 (00:09:56)總覺得都去睡了 晚安(3) |
◆空 (00:03:42)村人也可以帶風向啊 |
◆古手咪趴 (00:02:21)帶風向不一定是非人 |
◆返校好恐怖 (00:00:28)我也有錯 該覺得2-5這麼帶風向是非人的 |
◆累格的寒蟬娘 (23:59:03)◆以和為貴 習慣就好(拍拍 |
◆以和為貴 (23:58:17)祈禱下次無職了 害滅很遺憾 |
◆空 (23:57:29)選三個中零個的表示已經沒人能比我歪啦 哈哈哈 |
◆古手咪趴 (23:57:05)晚安(2) |
◆累格的寒蟬娘 (23:56:50)然後想著1-3應該是新手村側 就剩2-5了 |
◆古手咪趴 (23:56:32)1-3是真占夜死那日的 他不是狼認占可能因素 |
◆返校好恐怖 (23:56:18)或許剛剛自投重來一次我會轉念 |
◆累格的寒蟬娘 (23:55:48)不過既然空被咬死了 不然也有插旗他的說ლ(́◉◞౪◟◉ლ‵) |
◆返校好恐怖 (23:55:33)因為2-1的疑單所以其實我是有想吊2-5的 |
◆返校好恐怖 (23:54:58)我也覺得狂有包到狼 然而1-3跟2-5都是狂的白單 |
◆北風與太陽 (23:54:54)晚安 |
◆北風與太陽 (23:54:42)獵萌萌 村濛濛 |
◆北風與太陽 (23:54:27)還好 |
◆累格的寒蟬娘 (23:54:20)偏信的時候想說應該是狂有包到狼 |
◆北風與太陽 (23:54:14)被發現了![[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
◆北風與太陽 (23:54:08)發現了 |
◆返校好恐怖 (23:54:00)最後一天很帶風向的我要覺得是非人了 直接認為 |
◆北風與太陽 (23:53:59)![[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
◆古手咪趴 (23:53:53)其實1-3說句2-5你怎麼肯定2-2狼 村勝機會高很多吧 |
◆北風與太陽 (23:53:50)如果有個計量表可以表示的話 就是一種不足的情況~"~ |
◆丟牌自殘龍 (23:53:45)這種白單最可口了 |
◆丟牌自殘龍 (23:53:20)好想黑2-1阿 |
◆返校好恐怖 (23:53:19)因為我有看到2-1的遺書指2-5 |
◆以和為貴 (23:53:11)是 我錯了 |
◆累格的寒蟬娘 (23:53:02)我怎麼老是把3人當作結束ლ(́◉◞౪◟◉ლ‵) |
◆北風與太陽 (23:52:45)最近也是覺得悶悶的 |
◆返校好恐怖 (23:52:33)說真的 1-3沒獵CO的話我大概就吊2-5了 |
◆古手咪趴 (23:52:06)表示想玩末吊完不到 |
◆北風與太陽 (23:52:01)洗頭洗澡去 不要想太多 醬無 我滅過的村多到(ry |
◆丟牌自殘龍 (23:51:59)![[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北風與太陽 (23:51:29)好害羞 |
◆古手咪趴 (23:51:21)![[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北風與太陽 (23:51:17)![[>///<]](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
◆北風與太陽 (23:51:06)玩家 |
◆北風與太陽 (23:51:00)我對人狼的熱情 在於... |
◆累格的寒蟬娘 (23:50:11)會PP這點沒想過ლ(́◉◞౪◟◉ლ‵) 我還是該多注意 |
◆返校好恐怖 (23:50:10)在消磨我對人狼的熱情 |
◆北風與太陽 (23:50:06)恩~ |
◆空 (23:49:39)你高興就好 最好還要讓人聽得懂就是了 |
◆返校好恐怖 (23:49:39)罪惡感很重 |
◆北風與太陽 (23:49:32)晚安安~ |
◆北風與太陽 (23:49:26)我也怕莫吊 尤其是毒的時候!!!>"< |
◆北風與太陽 (23:49:01)但是我會把他算進去 就當成廣義狹義之分好了.... |
◆丟牌自殘龍 (23:49:00)想咬你的是藥師喔~~ |
◆北風與太陽 (23:48:32)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人頭算不算非人數 |
◆空 (23:48:31)我好喜歡末吊 狼狼為什麼不留我滅村~ |
◆返校好恐怖 (23:47:49)總是如此 |
◆返校好恐怖 (23:46:58)我真的很討厭末吊 |
◆丟牌自殘龍 (23:46:58)那天我被吊時原本打算用話術哄夜死狂但狂已經CO了... |
◆返校好恐怖 (23:46:14)總是這樣 |
◆返校好恐怖 (23:46:09)我偏信對占 但還是被藥師的話術騙到 雖然遲疑 還是滅村 |
◆累格的寒蟬娘 (23:45:58)以和為貴 將 返校好恐怖 投票處死 你至少票你對家. |
◆以和為貴 (23:45:48)不 只是單純希望別投我.. |
◆丟牌自殘龍 (23:45:29)獵你可以保2-1阿 |
◆純真沙都子 (23:45:22)壞狼狼最後一天獵CO通常話單會很足 1-3什麼都沒準備反而有點真![[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丟牌自殘龍 (23:45:04)而且獵單很像要用單來哄2-5 |
◆返校好恐怖 (23:44:36)我什麼時候才能不滅村 |
◆以和為貴 (23:44:35)無能蠢獵害的 |
◆丟牌自殘龍 (23:44:31)是很怪 |
◆返校好恐怖 (23:44:17)但是獵最後一天CO又有點怪怪的 |
◆北風與太陽 (23:43:52)對不起獵人跟醬無 |
◆返校好恐怖 (23:43:43)心情真的好差 又滅村 我剛剛就覺得2-5一直在帶風向 |
◆丟牌自殘龍 (23:43:41)我想咬1-3黑空的說 |
◆北風與太陽 (23:43:35)罪惡感好重 |
◆純真沙都子 (23:43:31)對醬無而言我必假了 兩張白單都沒意義 但是2-5資訊明顯多於1-3 |
◆返校好恐怖 (23:42:46)網路要壞多久 |
◆累格的寒蟬娘 (23:42:44)死筆的時後就可以偏信了(X |
◆北風與太陽 (23:42:30)恩 你咬死靈 超棒 |
◆返校好恐怖 (23:42:28)心情好差恩 |
◆丟牌自殘龍 (23:42:24)萬歲 |
◆丟牌自殘龍 (23:42:13)我咬死靈拉~~~ |
◆返校好恐怖 (23:42:07)我就知道 又是非人話術 |
◆北風與太陽 (23:42:06)抱歉了 因為是狼所以騙人>"< |
◆純真沙都子 (23:41:52)想看醬無投藥師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 (23:41:41)藥師好棒棒! |
◆累格的寒蟬娘 (23:41:38)(茶 |
◆丟牌自殘龍 (23:41:34)~~~ |
◆古手咪趴 (23:41:33)GG |
◆空 (23:41:26)投了!! |
◆返校好恐怖 (23:41:26)該死 |
◆純真沙都子 (23:41:23)^Q^ |
◆空 (23:41:18)自投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