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まモン (01:46:12)OAO |
◆空 (01:45:34)OAO |
◆紅豆銘 (01:43:38)一回來看居然都還沒睡OAO |
◆你死或我死 (01:38:19)恩 |
◆くまモン (01:37:12)真的不錯 |
◆くまモン (01:37:05)前面比較恐怖 後面就還好 |
◆你死或我死 (01:32:20)好巴今晚來看看~~ |
◆くまモン (01:30:08)以支持國產遊戲的心態去買好像也不差啦 |
◆くまモン (01:29:40)之前看別人玩OUTLAST 自己抖M抓來玩還是覺得太恐怖了玩沒多久就...[ QB] |
◆くまモン (01:29:10)看過實況以後就沒這麼怕了 吧(才怪) |
◆くまモン (01:28:50)甚至有點想買來自己玩玩 不過我沒STEAM帳號也沒信用卡 我的筆電壞了也沒錢換新的 也不能用我家這台桌電裝 |
◆くまモン (01:28:00)我今天看完完整的返校實況影片了 後勁超強@@ |
◆你死或我死 (01:27:36)返校我想看實況但會怕.. |
◆空 (01:27:25)電腦遊戲沒其他能打的~ LOL相對來說還是算簡單的 |
◆くまモン (01:27:02)返校這遊戲給人的後勁好強啊 |
◆くまモン (01:25:02)LOL也S6了 人氣還是很高 真不容易 |
◆空 (01:23:16)戰績網是好東西 還能看到積分~ |
◆空 (01:22:29)真的 我這季練角打爽的結果掉銀4 本來想說輸一輸去銅牌玩看看 輸幾場覺得果然還是不想輸 |
◆くまモン (01:21:10)空空好了解 |
◆你死或我死 (01:20:32)娛樂型要爬白金不可能啦~~ |
◆空 (01:20:26)白金10%鑽石2% |
◆くまモン (01:20:02)還是是鑽石?(忘記了 |
◆くまモン (01:19:37)能打到白金以上的好像就已經是技術上前10%的玩家了 |
◆你死或我死 (01:19:33)大概金銀左右這季掉銅在爬~~ |
◆你死或我死 (01:18:40)哪有可能 |
◆くまモン (01:18:20)其實杯子你是菁英嗎[大驚] |
◆你死或我死 (01:18:01)不歡樂阿打到快吐血 |
◆空 (01:17:30)一定是高手! |
◆空 (01:17:16)歡樂積分![[大鯨]](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taigei.jpg) |
◆くまモン (01:16:44)嗯啊 會玩的一被滾起雪球都不用玩了 |
◆你死或我死 (01:16:39)有阿剛就打了一場 |
◆くまモン (01:16:16)伊芙琳 阿卡莉雪球滾起來有夠難處理 |
◆空 (01:16:14)EVE太機車了 遇到他我連眼都不出了 |
◆空 (01:15:37)杯子有打積分嗎 |
◆くまモン (01:14:51)尤其是伊芙琳那種 |
◆くまモン (01:14:42)看到有那種滾雪球滾到1X/0/X的人根本不用玩了 |
◆你死或我死 (01:13:07) 1打10的隊友 |
◆くまモン (01:12:44)除非有那種技術好到自己肥到可以1打多的那種隊友![[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くまモン (01:12:18)經濟差距一拉大就很難拉回來 |
◆くまモン (01:11:58)偏偏團戰常常又很關鍵 輸一次團戰通常都很傷 |
◆你死或我死 (01:11:01)是阿很突然 |
◆くまモン (01:09:47)誰叫團戰爆發的時候都太突然了啊阿阿 |
◆你死或我死 (01:09:44)(笑 |
◆空 (01:09:22)不過只要有補血就夠了 絕對不會空的 |
◆くまモン (01:09:14)像是盡量抓敵方AD AP 不要暈坦之類的 |
◆くまモン (01:08:42)團戰觀念其實我都知道 只是實際團戰發生的時候總是無法跟上(躺 |
◆空 (01:08:16)我也是 一個空大 問號噴滿臉QQ |
◆你死或我死 (01:07:42)空大沒事多放幾次就可以中了 |
◆くまモン (01:07:07)最討厭空大了 |
◆くまモン (01:06:48)我是反應會慢半拍的那種 可能團戰時 剛好敵方3人擠在R的射程範圍內 然而我朋友說開R的時 我反應過來時 敵方已經散開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你死或我死 (01:05:40)這個人狼一樣 時機是自己判斷就算你朋友判斷的也不一定正確 |
◆くまモン (01:05:08)會補 Q魔攻高了以後又痛 |
◆くまモン (01:04:54)索娜魔攻高真的滿痛的 在ARAM根本魔王 |
◆空 (01:04:41)站AD後面就不會被打就不薄皮了 補血~ 雖然我的文被嗆爆了 哭哭 |
◆くまモン (01:04:26)有時候我朋友叫我開R時都已經來不及了(因為他判斷開R的最佳時機已經過了QQ |
◆你死或我死 (01:03:55)我看到我朋友玩的嗩吶一個Q半血.. |
◆空 (01:03:27)只要站在AD旁邊補血補血補血 我還到巴哈發文哈哈哈 |
◆くまモン (01:02:54)索娜好薄皮 |
◆空 (01:01:56)我最喜歡玩索娜了 除了大絕以外都不用點人~ |
◆くまモン (01:01:24)天生就跟這種吃技術的遊戲不合 |
◆你死或我死 (01:00:29)晚安 |
◆くまモン (01:00:24)晚安狐狐 |
◆你死或我死 (01:00:21)你說的AD我剛好都有玩~~~ |
◆古手咪趴 (01:00:14)來睡 晚安 |
◆古手咪趴 (01:00:07)![[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くまモン (01:00:06)玩過幾場JG都會變成住在野區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幫線上GANK的那種0/0/0的醬油JG![[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くまモン (00:59:13)以前我都走下路跟上路居多 下路AD喜歡玩伊澤跟凱特林 SUP喜歡玩索娜 |
◆你死或我死 (00:59:04)現在狗頭都出魔攻(X |
◆くまモン (00:58:09)現在的LOL生態我不知道啦 只是我以前走上路會喜歡玩狗頭或柯加斯 |
◆くまモン (00:57:27)狗頭前期太弱 我不敢跟對面換血就是被凶一波 壓出經驗區外 更慘的是被對面JG包然後被滾雪球 |
◆你死或我死 (00:57:09)那你直接BD就好啦我都這樣的 |
◆空 (00:56:44)我現在都偷拆流 看哪路沒人就去哪邊就不用打人了 |
◆くまモン (00:56:39)我又很喜歡玩那種前期很弱 需要農的英雄 像是狗頭之類的 |
◆你死或我死 (00:56:23)支援太慢算了被滾雪球直接BD沒問題沒開道具不要買道具要按就沒問題了 |
◆你死或我死 (00:55:22)那些我都沒做ㄟ.. |
◆くまモン (00:55:20)或是能推塔的時候沒推QQ |
◆くまモン (00:54:50)該放大絕的時候沒放 打團戰該支援的時候趕不上 團戰的時候忘記開裝備效果 壓線壓輸 被滾雪球 不勝枚舉 |
◆你死或我死 (00:54:42)你可以試試自殺流 來雷但有用(? |
◆空 (00:54:34)多輸一點就會好打啦 我現在都在低分區打還滿愉快的 |
◆くまモン (00:53:53)以前會跟朋友5排去打NG 他們總是說我雷沒關係 但我自己都會很自責玩不好 |
◆你死或我死 (00:53:27)我對新手很友善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くまモン (00:53:03)但我是個連ARAM都會覺得自己很雷的那種 讓自己壓力超大玩起來很累 |
◆空 (00:53:02)是不是你去虐新手醬無的(X |
◆你死或我死 (00:52:41)不是很厲害的那種 |
◆くまモン (00:52:39)除非是玩ARAM那種純休閒的 |
◆你死或我死 (00:52:31)娛樂的 |
◆你死或我死 (00:52:18)是阿 |
◆空 (00:51:59)杯子也打LOL嗎 |
◆你死或我死 (00:51:26)剛打完.. |
◆くまモン (00:51:15)一場玩起來也至少要20分以上 有點綁時間 |
◆空 (00:50:34)嗯嗯 |
◆くまモン (00:49:57)總之就是覺得LOL玩起來太累了所以最後就不玩了 |
◆くまモン (00:48:00)但我是連銅銀牌都贏不了的新手阿QAQ 朋友裡積分最強的有到鑽2 真的在觀念跟技術上都很強 |
◆空 (00:47:33)我也很手殘啊 我放道具還是用滑鼠慢慢去點的 |
◆くまモン (00:46:03)中階電腦AI超可怕的 拖到30分後都滿裝 各種接技COMBO |
◆くまモン (00:45:18)覺得我手很殘沒辦法玩好這種吃技術的遊戲 連撿兵算血量都算不準 |
◆空 (00:45:17)銅銀是不會比新手強多少的 像我就覺得電腦也很厲害啊 |
◆くまモン (00:44:36)喜歡看比賽不喜歡自己打阿XD |
◆くまモン (00:44:22)我玩非人好像因為自帶醬油化無存在感的關係所以反而不容易死 |
◆空 (00:44:01)新手還這麼迷啊 |
◆くまモン (00:42:51)那場空空隱得很好 我好像早早就被吊還是註冊了 |
◆空 (00:42:06)我才是這麼多場才唯一狐勝 靠醬無的 |
◆くまモン (00:41:32)狼勝也大多歸功於老狼們![[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くまモン (00:41:07)你知道嗎 唯一那場狐勝是空空你carry我贏來的 |
◆くまモン (00:40:38)我以前迷LOL迷到還自己去台北小巨蛋看比賽 |
◆空 (00:40:04)醬無勝率很高耶 以非人來說 |
◆くまモン (00:39:43)銅銀牌打不上去金牌就開新帳號去低等NG虐新手QQ |
◆空 (00:39:34)輸一輸就會跟弱的人打了 |
◆空 (00:39:05)先禁言就好了 |
◆くまモン (00:39:01)一堆老手開新帳號在虐菜 破壞遊戲體驗 |
◆古手咪趴 (00:38:38)XD |
◆くまモン (00:37:35)我就新手還要一直罵說這麼雷去打電腦 |
◆くまモン (00:37:21)LOL嘴臭的人一大堆 |
◆古手咪趴 (00:37:21)人少評價自然也變少 |
◆くまモン (00:37:12)幾年前有玩 但是因為我實在是很討厭被罵雷所以後來就沒玩了 |
◆空 (00:36:31)醬無會打LOL嗎 |
◆くまモン (00:35:51)勝率應該也算普普通通 |
◆くまモン (00:35:41)覺得我玩100多場評價才這麼少好像有點..QQ |
◆くまモン (00:35:07)居然只是因為這樣 感覺跟LOL開新帳號打積分好像 |
◆古手咪趴 (00:34:24)剛好又252次 就決定每252次換一個TP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古手咪趴 (00:33:56)想看勝率變高(遮臉 |
◆くまモン (00:33:39)我要哪天才能培養出常常能發揮出這種起關鍵作用的能力呢 |
◆くまモン (00:33:07)但是狐狐的評價好多阿! |
◆くまモン (00:32:41)為什麼要開新TP呢 |
|
◆古手咪趴 (00:31:56)你玩的次數剛好我舊TP的一半 勝率也沒差多少呢 |
◆くまモン (00:29:44)玩了100多場了也該長進點...(躺 |
◆古手咪趴 (00:28:53)邊看邊想吧 資訊優先注意重點就好 |
◆くまモン (00:28:26)尤其是自己有職的時候 |
◆くまモン (00:27:54)QAQ 因為我老是覺得光整理場上的資訊就要投票了根本來不及靜下心思考 |
◆古手咪趴 (00:27:07)要有自己的主觀想法吧 場上講話是參考意見 |
◆くまモン (00:26:11)因為太容易被非人的話術影響到 |
◆古手咪趴 (00:25:58)你這話和我中立選民一樣XDD |
◆くまモン (00:25:39)我村信 但是常常會變成幫到非人 |
◆くまモン (00:25:25)QAQ |
◆古手咪趴 (00:24:57)這場不醬油阿 你看的確有幫到狼(誤 |
◆くまモン (00:23:19)我每天都穩定發揮醬油作用 |
◆古手咪趴 (00:22:42)昨天說過了 能穩定發揮作用就贏過多數玩家![[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くまモン (00:21:22)看完返校的實況覺得心情有點沉重QQ |
◆くまモン (00:20:37)其實我狼側能贏真的都是被老狼carry來的 |
◆古手咪趴 (00:18:20)柴刀狼狼+401 柴刀狼狼+魔理沙 柴刀狼狼真占+改二 近三場的規律...我好像懂了(X |
◆くまモン (00:17:05)昨天我狂能贏也是被carry來的 |
◆くまモン (00:16:38)最近的狼側很多都經驗老到的狼 鬥不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 (00:15:54)狼狼太可怕 |
◆古手咪趴 (00:14:32)近三場靈獵都沒發揮到能力就掛了 |
◆くまモン (00:13:47)村側內鬥 狼側太會 |
◆くまモン (00:13:22)◆紅豆銘 能狼勝我也蠻意外的 最近的村幾乎都非人勝 不用太意外 |
◆古手咪趴 (00:13:02)不是逆洗 只是被當逆洗了(?) |
◆空 (00:12:36)結果2-3是逆洗喔 結果還被狼狼看出來 太可怕了 狼狼勝好像不意外 |
◆空 (00:11:30)結果2-2跟2-4都是共 每次都找共是怎樣啦! |
◆紅豆銘 (00:10:49)能狼勝我也蠻意外的 |
◆空 (00:10:17)被當暴民很好啊~ 狼才不會這麼笨出來給人投~ |
◆求道沙都子 (00:08:46)第一天就玩偏信要怎麼不把你不當暴民![[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 (00:08:26)第一天偏信 跟我同國的! |
◆くまモン (00:08:12)這倒是 狼側資訊比狂多 搶註冊這種事情狼占比較會 |
◆古手咪趴 (00:08:04)結果杯子R占日你沒幫空![[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求道沙都子 (00:07:34)你第一天就在偏信了欸.... |
◆你死或我死 (00:07:14)把我當暴民就太天真了 我偏信不只是黑單還加上咬單及話單的 |
◆空 (00:07:12)因為這個啊 |
◆空 (00:06:58)(00:04:06) ◆空 對啊~ 我覺得怎麼看愛乃都很難真占啊 狼占不搶註冊狂人搶超奇怪的~ |
◆愛乃 (00:06:43)覺得會思考的就先咬了 歪的或暴民就先放置 |
◆求道沙都子 (00:06:28)R占狼測不集火真占 |
◆くまモン (00:06:25)空 對啊~ 我覺得怎麼看愛乃都很難真占啊
可以跟我說一下邏輯嗎 |
◆愛乃 (00:06:08)覺得會思考的就先咬了 歪的或暴民就先放置 |
◆你死或我死 (00:05:54)打字速度訓練![[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求道沙都子 (00:05:51)突然想到 R占日那天 空第一輪只有2票也很怪 |
◆空 (00:05:21)我已經盡力不無口說這些事情了 不過還是狼占比較有信度 |
◆古手咪趴 (00:05:08)村民需要加強訓練 |
◆愛乃 (00:04:47)結果2-1當掉 我信度也down |
◆愛乃 (00:04:28)白了超尷尬 |
◆愛乃 (00:04:15)我本來希望空真的狂 |
◆空 (00:04:06)對啊~ 我覺得怎麼看愛乃都很難真占啊 狼占不搶註冊狂人搶超奇怪的~ |
◆古手咪趴 (00:03:39)說空狂 2-1狼占整個假![[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くまモン (00:03:13)好挫折 |
◆くまモン (00:03:03)我就是標準的那種無腦玩家啦(還沒進化..... |
◆愛乃 (00:02:33)我出空白太微妙 因為對我來說 說空狼占最有力 |
◆くまモン (00:02:06)只是以我自己的思考模式來看我會比較容易被給很多資訊的人帶風向 |
◆くまモン (00:01:18)我知道 因為我自己也沒辦法 |
◆你死或我死 (00:01:06)你可以看咬單阿~~ |
◆くまモン (00:00:57)我自己玩真占也是話很少沒辦法說出什麼有用的資訊 |
◆古手咪趴 (00:00:39)話單要看人 不要要求空太多![[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くまモン (00:00:28)但是常常因此被假占騙 |
◆愛乃 (00:00:20)我是黑單占 卻沒被咬 我是狼如果看到真占被黑 又註冊了 怎麼可能不咬 |
◆くまモン (00:00:01)真要說我覺得話多一點 給比較多資訊的占我會比較偏信這樣 |
◆愛乃 (23:59:42)另外還有一點 |
◆古手咪趴 (23:58:50)在雙黑選吊的時候就是在偏信了 贏的基本上都是黑單先被吊的占 因為敵人已經被除掉了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愛乃 (23:58:45)另外共有想R占 不如直接CO出來控場 那樣說很容易被吊 |
◆你死或我死 (23:58:31)今天的靈也是很早領便當呢 |
◆不死冥河娃娃 (23:58:27)完全被騙到了 最後偏信狼占 |
◆空 (23:57:41)我覺得占放到最後兩吊比較好 不失資訊又不偏信 又不是靈一點用都沒有早R早好 |
◆愛乃 (23:57:30)要是1-4出狼占 會瞬間剩1隱狼 |
◆くまモン (23:57:21)好煩 常常這種滅村的狀況我也是一份子 |
◆古手咪趴 (23:57:15)還以為柴刀狼狼要身內狼占的說 結果是身內隱狼伴 |
◆くまモン (23:56:41)柴刀姐姐壞狼狼當然信空啊 |
◆古手咪趴 (23:56:34)所以 下次對R占日警覺性高一點吧![[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夏日空 (23:56:25)我信空~ |
◆空 (23:55:36)沒有啊 我沒有被偏信過 |
◆くまモン (23:55:27)如果我早點偏信空空是真占就好了 |
◆愛乃 (23:55:24)不吊空就多1個失誤的機會 |
◆你死或我死 (23:55:20)<-偏信空的村 |
◆空 (23:55:17)我本來打愛乃人的 結果第一天就中狼 還要改字真是的! 還是狼占 完全沒有用的占卜師! |
◆愛乃 (23:54:40)因為共可能會偏信空 |
◆你死或我死 (23:54:27)狼占如果先被吊的確有機率偏信真占 |
◆古手咪趴 (23:54:16)你是沒被偏信過膩![[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古手咪趴 (23:53:51)為了不死而不R占對勝利沒有幫助 而且3-2先上後你不一定會跟著死 |
◆空 (23:53:32)所以我也有種如果村人的選擇是R占自己找狼的話就這樣吧 |
◆愛乃 (23:53:26)若我先被吊 狼不一定會咬空 這樣空可以多1天單 而隔天有機會偏信 |
◆空 (23:52:19)我覺得呢 R占然後村人自己找兩個隱狼是非常無理的事情 |
◆くまモン (23:52:18)因為我覺得首日黑 還是對家占真的滿可信的 至於為什麼最後會投空空純粹是因為我自己想太多 覺得好像占單出的稍微比較慢一點(我的思考模式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 但狼占出占速度比真占快其實很正常(畢竟不用看白天結果出來) |
◆你死或我死 (23:52:13)不狼占散到狼機率我覺得也蠻低的.. |
◆空 (23:51:11)的確是投狼占比較好呢 不管會不會贏 我本來是覺得可以不要R占的 |
◆你死或我死 (23:50:58)... |
◆くまモン (23:50:46)變成自投 |
◆くまモン (23:50:41)那天我是在思考1-3跟3-2要投誰 想很久 |
◆くまモン (23:50:30)沒有 |
◆求道沙都子 (23:50:21)4吊3非人 共不指用散投讓狼測集火不如R占啊^Q^ |
◆你死或我死 (23:49:58)◆雨のパレード 我開始信愛乃了 隔天就掛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古手咪趴 (23:49:20)但那日兩沙都子都在喊R占啦 |
◆空 (23:49:15)醬無本來就要投我的吧? |
◆愛乃 (23:48:55)場上多幾個會思考或共提早控就是我先死 |
◆不死冥河娃娃 (23:48:50)恩恩 所以比起安全票 選擇自己的判斷 了解 |
◆求道沙都子 (23:48:44)1-5因為投了你的黑單 讓我覺得很像狼測看到狂人開黑想趁機投死真占 |
◆你死或我死 (23:48:32)沒準備好話單來說服吊占我失誤.. |
◆古手咪趴 (23:48:24)預告占這種東西 狐死後就沒太大用處了 |
◆愛乃 (23:48:23)空空正確 |
◆愛乃 (23:48:13)救共伴也可以轉2-5 |
◆空 (23:48:02)為什麼要怕散投投死村 與其投廢票不如投我覺得像非人的人感覺比較有機會投死非人 |
◆古手咪趴 (23:46:55)R占日你乖乖吊愛乃 至少2:2 醬無也不會為救共伴(?)而吊你 |
◆愛乃 (23:46:52)滑壘繼續投2-5 空就可能不會死 |
◆空 (23:46:52)而且有個很像狐狐的東西 我先投他預告我占他 |
◆不死冥河娃娃 (23:46:46)可是不怕散投投死村嗎? |
◆空 (23:46:16)投不死的黑單沒有投的意義 |
◆滑壘 (23:45:59)沒注意重投 怕來不及就投了 |
◆空 (23:45:50)為什麼我要投黑單 |
◆空 (23:45:34)我覺得醬無比較像狼~ |
◆求道沙都子 (23:45:20)為什麼空第一天不投黑單 |
◆你死或我死 (23:45:20)大大你只是踩到共雷而已 |
◆古手咪趴 (23:45:18)村的問題吧 沙都子就認對 |
◆愛乃 (23:45:04)3-5轉票1-2 |
◆空 (23:44:54)愛乃占太強了 打不贏 應該說反正信度我本來就不會贏^Q^ |
◆求道沙都子 (23:44:29)我看1-5也很像狼啊^Q^ |
◆愛乃 (23:44:14)3-5前一天投票也有問題 |
◆你死或我死 (23:44:02)2-5很像狼阿... |
◆古手咪趴 (23:43:59)吊空那日基本上就GG了 |
◆愛乃 (23:43:29)信1-3 白單剩1-2 還是難抓狼 |
◆紅豆銘 (23:43:26)吊我 然後R占 全在計劃當中(X |
◆愛乃 (23:43:05)2-5在空死那天投空
但2-4共也投 |
◆你死或我死 (23:43:02)各位我澄清一下 我信1-3不只是黑單還有咬單 |
◆求道沙都子 (23:43:00)場上有職都死光了 全灰單也沒得控 |
◆月光魚 (23:42:06)XD |
◆你死或我死 (23:42:06)我是要吊2-5也是不行 |
◆古手咪趴 (23:41:51)最近的村子慘不忍睹 |
◆你死或我死 (23:41:42)我最後控也不會吊到狼... |
◆愛乃 (23:41:33)狼會偷集火 |
◆你死或我死 (23:41:26)4-1根本忘了他 |
◆愛乃 (23:41:24)沒人控就狼勝 |
◆黃豆銘 (23:41:19)刀姐猜職也太準了.... |
◆古手咪趴 (23:41:07)沒天理 所以狼勝![[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你死或我死 (23:41:03)心中黑單2-51-4.. |
◆eye (23:40:53)豆銘沒死光 沒天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夏日空 (23:40:40)QAQ |
◆古手咪趴 (23:40:38)◆夏日空 ◆WQ1NDg1Y [人狼] [柴刀狼狼] |
◆空 (23:40:37)狼勝! |
◆愛乃 (23:40:36)柴刀姐姐又狼 |
◆紅豆銘 (23:40:36)OAO |
◆你死或我死 (23:40:29)投錯 |
◆くまモン (23:40:25)柴刀姐姐又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