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花 (03:36:53)![[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悠閒沙都子 (00:30:43)晚安 |
◆萬里花 (00:30:21)晚安![[嚼嚼]](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akagi.gif) |
◆朝朝 (00:28:09)~~晚安~~(っ・ω・)っ |
◆張國周強胃散 (00:18:27)好像你占到我吧,然後我村CO,當然你就拱我,拱的過程我有點被兇到wwwwwww |
◆悠閒沙都子 (00:16:53)吃過丹丹的勁辣雞腿堡跟麵線羹後就回不去了 |
◆悠閒沙都子 (00:15:56)明天又要上班了 希望不要上到太晚 雖然應該還是來的及跟村 |
◆張國周強胃散 (00:15:40)米糕吃過一次不太合我胃口就沒再點過了 |
◆為了崇高石 (00:15:35)我覺得我很友善阿 |
◆萬里花 (00:15:20)怒吃宵夜 學長幾乎天天都會買消夜![[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為了崇高石 (00:15:19)? |
◆張國周強胃散 (00:15:00)我只記得我第一次跟杯子同場的時候當狼,然後被杯子嗆到嚇到(到底 |
◆極樂沙都子 (00:14:07)又不是麥當當和KFC 沒點套餐價差超大 |
◆悠閒沙都子 (00:13:56)那是叫米糕嗎 |
◆極樂沙都子 (00:13:50)不用刻意搭套餐啦 單點會發現其實價差不大^Q^ |
◆悠閒沙都子 (00:13:44)是說我沒吃過丹丹的米糕 |
◆張國周強胃散 (00:13:32)明天再去吃丹丹好了(結論? |
◆悠閒沙都子 (00:13:16)勁辣雞腿堡+麵線羹 讚 |
◆悠閒沙都子 (00:13:05)我也是 有人就會想聊 |
◆張國周強胃散 (00:12:56)我想吃雞腿堡+炸雞可是沒有這樣搭的套餐QQ |
◆海闊天空 (00:12:54)消夜文 燒!!!!!!!!!! |
◆悠閒沙都子 (00:12:54)晚安 洗澡去 |
◆海闊天空 (00:12:46)會忍不住一直聊 |
◆古手咪趴 (00:12:46)當非人都不敢說話> < |
◆為了崇高石 (00:12:43)消夜文 |
◆海闊天空 (00:12:40)真的看實況 |
◆海闊天空 (00:12:25)餓 |
◆為了崇高石 (00:12:06)完非人不錯可以有惡意(? |
◆極樂沙都子 (00:11:57)現在都只點咖哩豬排堡和炸雞 |
◆悠閒沙都子 (00:11:39)玩非人側都會不自覺變村信![[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張國周強胃散 (00:11:36)當非人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O) |
◆海闊天空 (00:11:30)我又想吃丹丹了 |
◆悠閒沙都子 (00:11:25)對 正確來說我討厭玩非人側 |
◆海闊天空 (00:11:23)最近吃沙拉 |
◆海闊天空 (00:11:11)開心就加個米糕 |
◆悠閒沙都子 (00:11:06)可惡 想吃9號餐 |
◆張國周強胃散 (00:11:04)重點是便宜又吃得飽 |
◆萬里花 (00:11:02)當非人講話會放不開 都不喜歡 |
◆海闊天空 (00:10:48)我都吃辣腿堡+濃湯+奶茶的套餐 |
|
◆悠閒沙都子 (00:10:31)可是我覺得麵線羹好好吃 |
◆為了崇高石 (00:10:29)醬無狐勝村 |
◆海闊天空 (00:10:22)明天當占占醬無 |
◆悠閒沙都子 (00:10:20)我討厭玩狐側 好難贏QAQ |
◆悠閒沙都子 (00:10:03)有阿 我上次買丹丹就有吃麵線羹 |
◆極樂沙都子 (00:09:54)麵線羹換口味之後就不太吃了 以前的比較好吃^Q^ |
◆海闊天空 (00:09:47)好吧 |
◆古手咪趴 (00:09:47)明天就醬無狐勝吧![[嚼嚼]](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akagi.gif) |
◆海闊天空 (00:09:23)現在還有麵線羹嗎? |
◆海闊天空 (00:09:05)這樣很不健康... |
◆海闊天空 (00:08:59)居然! |
◆張國周強胃散 (00:08:41)◆海闊天空 1-2 以後就叫你丹丹 好哦w我現在幾乎每天都ㄘ丹丹(? |
◆海闊天空 (00:08:24)◆極樂沙都子 沙都子非人必救村 村村沙都子 原來如此 |
◆悠閒沙都子 (00:08:09)這兩天的職都是被骰出來的 |
|
◆悠閒沙都子 (00:07:57)安安共伴~~ |
◆悠閒沙都子 (00:07:49)人狼真是讓我又愛又恨的遊戲![[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張國周強胃散 (00:07:40)共伴安安 |
◆萬里花 (00:07:31)廚廚沙都子![[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悠閒沙都子 (00:07:18)今天我們又當夥伴了呢 只是今天我比較早死 |
◆極樂沙都子 (00:07:09)沙都子非人必救村 村村沙都子 |
◆悠閒沙都子 (00:07:05)原來1-2是昨天的共伴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海闊天空 (00:06:51)1-2 以後就叫你丹丹 |
◆古手咪趴 (00:06:26)那還是有贏啊 非人BUFF~ |
◆張國周強胃散 (00:06:21)狼勝率 40 % 狐勝率 0 % 人勝率 38.46 % 總勝率 36.84 %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悠閒沙都子 (00:06:18)我玩狐側都內建悲劇 |
◆極樂沙都子 (00:06:13)沙都子勝率最低 而且非人側勝率都是0 ^Q^ |
◆海闊天空 (00:06:08)狼勝率 40 % 狐勝率 15.87 % 人勝率 43.75 % 總勝率 37.5 % |
◆悠閒沙都子 (00:05:46)我狐也沒贏過 唯一贏的那場是被空空carry來的 |
◆海闊天空 (00:05:32)哼哼 人家勝率最爛了~ |
◆萬里花 (00:05:15)專業被carry的勝運 這場也算被杯子carry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悠閒沙都子 (00:05:00)狼側率 50.88 % 狐側率 6.52 % 人側率 42.6 % 狼勝率 42.63 % 狐勝率 24 % 人勝率 49.09 % 總勝率 44.33 % 柴刀姐姐非人勝率好高![[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海闊天空 (00:04:59)都超猛的啊~ |
◆為了崇高石 (00:04:53)我狐沒贏過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海闊天空 (00:04:50)其實今天 村上跟逆拆感覺都很真 |
◆悠閒沙都子 (00:04:26)愛乃狐狐更猛 |
◆悠閒沙都子 (00:04:20)狼勝率 53.85 % 狐勝率 44.44 % 人勝率 66.18 % 總勝率 61.17 % |
◆悠閒沙都子 (00:04:10)杯子更猛 |
◆悠閒沙都子 (00:04:06)狼勝率 50 % 狐勝率 16.67 % 人勝率 38.78 % 總勝率 39.74 % |
◆海闊天空 (00:04:04)看實況 晚安 |
◆海闊天空 (00:03:57)指醬無 |
◆海闊天空 (00:03:52)狼勝率46.15 超強的 |
◆海闊天空 (00:03:13)我的勝率 悲情~orz |
◆悠閒沙都子 (00:03:01)![[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萬里花 (00:03:00)海闊天空 ◆zdhMjI4O [妖狐] (生存中)
狐勝啦~ |
◆古手咪趴 (00:02:50)怎麼看都是非人勝率遠高於人側 |
◆海闊天空 (00:02:34)更正 -1 |
◆為了崇高石 (00:02:27)對就是這隻狐不知擺了我幾次 海闊天空 ◆zdhMjI4O [妖狐] (生存中) |
◆悠閒沙都子 (00:02:17)狼勝率 46.15 % 狐勝率 16.67 % 人勝率 46.15 % 總勝率 44.55 % 我的勝率正在人側狼側拉鋸戰中 |
◆海闊天空 (00:02:14)醬無 -2 |
◆萬里花 (00:02:06)狐狐之友www |
◆海闊天空 (00:01:57)今天遺書是 柳暗花明又一"村"~ |
◆悠閒沙都子 (00:01:44)下次不選非人頭像了 頭像自己就插大旗了QQ |
◆海闊天空 (00:01:34)我去看實況囉 |
◆海闊天空 (00:01:12)◆悠閒沙都子 ◆TZjNGRmZ [狐狐之友] (死亡) |
◆極樂沙都子 (00:00:47)咪趴騙^Q^ |
◆海闊天空 (00:00:43)我的朋友很少 可是我的腕很多 |
◆古手咪趴 (00:00:40)應該不會有人被我騙吧![[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悠閒沙都子 (00:00:34)有一場藥師狐狐還給我評價說是狐狐之友 笑ww |
◆海闊天空 (00:00:29)哼哼~ |
◆萬里花 (00:00:29)還好我都直接識破藥師真身 不怕被騙(X |
◆海闊天空 (00:00:03)我才是都被咪趴騙 |
◆海闊天空 (23:59:46)人家只是一隻花枝娘 |
◆古手咪趴 (23:59:41)我都被藥師騙 |
◆為了崇高石 (23:59:39)跟醬無比 |
◆海闊天空 (23:59:22)學nXXX |
◆悠閒沙都子 (23:59:17)為什麼我玩人狼老是少跟筋推理速度慢很多拍![[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海闊天空 (23:59:13)我陰險?! |
◆海闊天空 (23:59:08)我陰險?! |
◆海闊天空 (23:59:08)我陰險?! |
◆海闊天空 (23:59:07)我陰險?! |
◆海闊天空 (23:59:06)我陰險?! |
◆海闊天空 (23:58:50)我要nXXX |
◆海闊天空 (23:58:20)◆為了崇高石 跟醬無比藥師陰險些== What?!!!!!!!!!!! |
◆為了崇高石 (23:58:17)跳毒更好毒一定可以噴狼的 |
◆悠閒沙都子 (23:58:13)我還記得有一場被藥師狐狐耍得團團轉!!!! |
◆海闊天空 (23:57:59)你強在內建 無須質疑 |
◆悠閒沙都子 (23:57:58)雖然你們這麼說好像是某種肯定 但是為什麼對於村信的我開心不起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古手咪趴 (23:57:34)兩個都是非人一族的~ |
◆為了崇高石 (23:57:31)跟醬無比藥師陰險些== |
◆海闊天空 (23:57:26)新非人團成員 |
◆悠閒沙都子 (23:57:15)比你強十萬八千里的話我這場被杯子指就跳毒或獵了 |
◆萬里花 (23:57:04)醬無 第二個讓我感覺50%非人50%村側的玩家(?) |
◆海闊天空 (23:56:47)醬無比我強十萬八千里 |
◆海闊天空 (23:56:31)啊 還有MZ |
◆悠閒沙都子 (23:56:29)我跟藥師的功力差了十萬八千里QAQ |
◆古手咪趴 (23:56:29)我是沒注意 這場看一下還滿像的 |
◆海闊天空 (23:56:23)我除了柴刀姐姐以外誰都沒認出 |
◆朝朝 (23:56:02)本來覺得2-2愛乃或柴刀 但仔細想想應該是柴刀 |
◆悠閒沙都子 (23:55:58)原來我潛移默化變得像藥師了卻不自覺 |
◆為了崇高石 (23:55:48)都是受(? |
◆海闊天空 (23:55:34)人家也被說像你啊!!! |
◆悠閒沙都子 (23:55:32)我的氣場跟藥師像嗎 |
◆海闊天空 (23:55:24)◆悠閒沙都子 ^Q^ 我都不知道我哪裡像藥師了 |
◆悠閒沙都子 (23:55:21)QAQ |
◆悠閒沙都子 (23:55:08)什麼拒絕 |
◆海闊天空 (23:54:43)被醬無 |
◆萬里花 (23:54:40)頭像 、純粹說情報 |
◆悠閒沙都子 (23:54:37)我這場如果是無能村 應該只能認出1-4是杯子吧 2-2柴刀姐姐可能未必認的出 |
◆海闊天空 (23:54:36)我被拒絕了 |
◆海闊天空 (23:54:31)QAQ |
◆為了崇高石 (23:54:25)感謝胃藥 |
◆萬里花 (23:54:17)一開始還以為2-2改二![[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悠閒沙都子 (23:54:07)^Q^ 我都不知道我哪裡像藥師了 |
◆張國周強胃散 (23:53:53)我除了杯子以外誰都沒認出(O) |
◆朝朝 (23:53:32)我下次當占一定要記得把疑單放在遺書(然後還是忘記 |
◆為了崇高石 (23:53:31)[驚嘆號] |
◆古手咪趴 (23:53:17)醬無好像藥師耶 真厲害 |
◆極樂沙都子 (23:52:47)OAO |
◆張國周強胃散 (23:52:41)跟柴刀姊姊一起當狼的次數太少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海闊天空 (23:52:24)QAQ |
◆悠閒沙都子 (23:52:08)但是1-2上天堂前沒認出啊^Q^ |
◆海闊天空 (23:52:05)2-2一定柴刀姐姐啊~ |
◆為了崇高石 (23:51:54)只能感謝毒噴1-2不不然我就要指1-3了 |
◆古手咪趴 (23:51:40)狼頻很好認的吧 |
◆萬里花 (23:51:39)www |
◆悠閒沙都子 (23:51:38)我在第一晚就猜2-2應該是柴刀姐姐了^Q^ |
◆萬里花 (23:51:27)醬無和藥師有像 只是藥師當狼通常不會極限說話吧 所以覺得2-3藥師村 |
◆海闊天空 (23:51:10)不過我看到他被指的時候 我有種我被指的錯覺... |
◆張國周強胃散 (23:51:09)我上天堂前完全沒想到2-2是柴刀姊姊 |
◆海闊天空 (23:50:43)^Q^ 把我跟醬無猜反了 |
◆萬里花 (23:50:34)以為2-3是藥師村 看到被吊死難過了一下(?) |
◆悠閒沙都子 (23:50:05)^Q^ 把我跟藥師猜反了 |
◆萬里花 (23:50:03)我想說 是401的話 應該不會被吊死 插了也沒用 就算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朝朝 (23:49:53)我只猜對MZ和柴刀 |
◆海闊天空 (23:49:37)我好難過 |
◆海闊天空 (23:49:33)亂猜人 |
◆古手咪趴 (23:49:21)你這401信者![[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萬里花 (23:49:08)◆張國周強胃散 丹丹漢堡 ◆海闊天空 醬無 ◆為了崇高石 杯子 ◆張三 ◆jhhZTAyM ◆喳 喳 ◆雷姆 401 ◆悠閒沙都子 藥師 ◆時代 ◆極樂沙都子 廚廚沙都子 ◆朝朝 可逆不可拆 ◆小鍵盤 羅 新人? ◆愛麗絲 MZ |
◆為了崇高石 (23:48:59)先判斷手法在判斷人 |
◆萬里花 (23:48:49)上天堂前覺得是401 外道錯誤![[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古手咪趴 (23:48:43)覺得2-4有像真的吧? |
◆海闊天空 (23:48:31)為什麼~ |
◆海闊天空 (23:48:18)為什麼2-2是狼 愛乃就要給他贏? |
◆朝朝 (23:48:14)^Q^ |
◆悠閒沙都子 (23:47:57)^Q^ 這頭像真的挺可愛 |
◆張三 (23:47:56)學到教訓了 感謝 |
◆海闊天空 (23:47:52)非人頭像^Q^ |
◆悠閒沙都子 (23:47:47)所以杯子早就認出2-2是柴刀姐姐了嗎 |
◆為了崇高石 (23:47:40)![[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海闊天空 (23:47:36)很可愛XD |
◆極樂沙都子 (23:47:36)非人頭像^Q^ |
◆萬里花 (23:47:30)柴刀狼狼專衝真占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海闊天空 (23:47:29)可是我喜歡狐狐沙都子頭像... |
◆海闊天空 (23:47:16)![[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悠閒沙都子 (23:47:15) 果然是頭像惹的禍 |
◆萬里花 (23:47:12)想無口有好遊戲體驗的話 換個親和力高一點的ID吧 |
◆海闊天空 (23:47:07)非人皮 |
◆為了崇高石 (23:46:55)是狐狐 |
◆悠閒沙都子 (23:46:50)只是衝占指2-2的原因是什麼 |
◆為了崇高石 (23:46:37)阿對了是頭向 |
◆萬里花 (23:46:31)1-5無口 但D1看起來就覺得會被集火 所以沒投 |
◆悠閒沙都子 (23:46:04)> < 今天不夠村 第一個被杯子指死 |
◆愛麗絲 (23:45:55)沒這麼嚴重啦 只是剛好票多了些... |
◆萬里花 (23:45:46)被咬好啊 配個好獵人 勝率++![[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古手咪趴 (23:45:41)不過有人能100%推有職啦 無口也不會漏掉 是誰我就不說惹 |
◆張三 (23:45:34)無口就不透漏訊息給他人推理 不利遊戲進程 被吊是應該的 自我反省ing |
◆為了崇高石 (23:45:20)吊毒噴狼(正解 |
◆萬里花 (23:45:16)2-1 1-2都無口 但外道2-1當村說起話來很村>2-1無口>2-1是狼 |
◆海闊天空 (23:44:46)這場我還蠻怕掉毒噴村的 |
◆喳 (23:44:42)無口跟本沒資訊給人家要推個屁w |
◆為了崇高石 (23:44:39)2-3是直覺 2-2是因為衝占 |
◆悠閒沙都子 (23:44:24)難判斷有沒有職 |
◆古手咪趴 (23:44:20)像是狐狐那種有沒有職都會被咬的就不厲害了 |
◆愛麗絲 (23:44:18)但是狼勝壓力很大 而且7吊5非有2共 |
◆朝朝 (23:44:15)覺得不必道歉 只是覺得容易成為票箱(? |
◆悠閒沙都子 (23:44:10)無口難判斷是不是非人阿 |
◆古手咪趴 (23:43:51)無口就算厲害難怪大家都無口 |
◆張三 (23:43:28)無口被吊是我的錯 抱歉m(_ _)m |
◆極樂沙都子 (23:43:11)靈首日CO也不錯 增加生存率 |
◆古手咪趴 (23:42:56)6吊4非人 比一般7吊5非人鬆吧 |
◆海闊天空 (23:42:55)恩.... |
◆愛麗絲 (23:42:50)所以變成靈出 ->狼不出->靈神權 = 白單 靈出->狼也出 ->都吊 可以1靈換1狼 |
◆悠閒沙都子 (23:42:40)但2-1 2-2柴刀姐姐是狼專家 .... 我覺得能讓柴刀姐姐失靈的人都很厲害 |
◆海闊天空 (23:42:05)MZ那是強迫一靈換一狼法 兌子戰術 |
◆萬里花 (23:41:59)在這邊真占黑的靈沒人PK 真占基本上會被吊死![[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朝朝 (23:41:57)覺得靈邊緣 幫默哀 |
◆愛麗絲 (23:41:55)14人 只有6吊 3狼1狂 |
◆喳 (23:41:41)高竿個頭ww 我根本躺著混過這場 |
◆海闊天空 (23:41:36)杯子指2-3是為什麼? 求指教 |
◆愛麗絲 (23:41:26)◆張三
其實正常來說 通常不會逼靈第一天跳 只是這村子吊數很緊 |
◆萬里花 (23:41:17)眼神死錯了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海闊天空 (23:41:14)我改天當靈試試看這樣做 會怎樣(?) |
◆古手咪趴 (23:41:11)有人會說吊狼不出 有人說吊人不出 綜合一下就是不到最後都不出 |
◆張三 (23:40:55)以為靈是第二天後跳出來辨占的 |
◆萬里花 (23:40:51)結果一個最不像是毒的才是毒![[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海闊天空 (23:40:37)◆萬里花 (23:12:37) ~_~ 這句嗎? |
◆悠閒沙都子 (23:40:34)看來2-1真毒更高竿 |
◆萬里花 (23:40:29)![[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悠閒沙都子 (23:40:13)我本來想說有柴刀姐姐可以躺著狼勝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萬里花 (23:40:10)鑽石通常不靈PK的 黑單靈co幾乎都是叫真靈隱 黑單靈直接吊 |
◆海闊天空 (23:39:54)我今天白癡村躺勝 我好開心 |
◆為了崇高石 (23:39:46)其實我一直以為3-2 是狼 2-3是村 |
◆極樂沙都子 (23:39:42)而且真獵不一定會和你PK |
◆悠閒沙都子 (23:39:29)感謝狼王柴刀姐姐指教^Q^ |
◆海闊天空 (23:39:26)恩...我到底要說啥 orz |
◆極樂沙都子 (23:39:25)可以賭獵已經死了 ^Q^ |
◆海闊天空 (23:39:08)聽說鑽石都是R占後 再讓靈認占的 恩 但是假靈會出假單 啊~ 還有人頭占的問題 |
◆雷姆 (23:39:06)CO獵會至少留1天吧 |
◆愛麗絲 (23:39:00)看指的人(O
|
◆雷姆 (23:38:53)你是被指不是被黑 不會增加占信度OAO |
◆古手咪趴 (23:38:43)2-3因為什麼 |
◆悠閒沙都子 (23:38:39)被指CO獵這樣還會被吊嗎 |
◆萬里花 (23:38:37)我狼是不太會插旗的 會說話但不插旗 |
◆雷姆 (23:38:31)CO毒最好 |
◆海闊天空 (23:38:30)不過我前陣子有在思考 |
◆極樂沙都子 (23:38:01)醬無你可以CO獵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悠閒沙都子 (23:38:00)至於不CO毒的原因是我忘記可以CO毒釣真毒出來這回事 |
◆古手咪趴 (23:37:55)有職沒有把握可以做什麼的話 第一天跳出來是最好的 |
◆海闊天空 (23:37:41)愛乃狐狐明明當狼的時候也很高調 |
◆海闊天空 (23:37:27)MZMZMZ |
◆悠閒沙都子 (23:37:20)太可惜了QQ |
◆萬里花 (23:37:15)那投票![[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愛麗絲 (23:37:11)太久沒玩+其實現在重感冒還沒好 |
◆海闊天空 (23:37:05)何日君再來~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
◆悠閒沙都子 (23:36:58)我是真的不知道要投誰了只好投指我的雙白杯子 雖然很蠢 |
◆海闊天空 (23:36:56)=口= |
◆喳 (23:36:43)好惹各位 下個月見(揮手 |
◆為了崇高石 (23:36:36)2-3是因為.... |
◆愛麗絲 (23:36:32)我是覺得2-5 3-2偏村 原來還算準 想說我會不會全錯了XD |
◆為了崇高石 (23:36:18)就是因為咬占才指柴刀的 |
◆海闊天空 (23:36:12)哼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海闊天空 (23:36:04)我就覺得 |
◆悠閒沙都子 (23:36:03)所以杯子為什麼指我阿 |
◆海闊天空 (23:36:00)吊醬無的時候 |
◆萬里花 (23:35:42)還好指到醬無狼 今天把醬無和藥師認反了說 |
◆雷姆 (23:35:34)我們兩個都被3-2插了呢 |
◆海闊天空 (23:35:31)柴刀姐姐又狼~ |
◆張三 (23:35:26)無口是錯的 抱歉(筆記 |
◆古手咪趴 (23:35:21)吊了狐狐才贏的 杯子好棒棒 |
◆張國周強胃散 (23:35:03)可是我覺得我信度也沒有比較高 |
◆悠閒沙都子 (23:35:03)被雙白指根本必死無疑 |
◆愛麗絲 (23:34:59)竟然矇到村勝w 看到首吊靈直接半放空了說 |
◆雷姆 (23:34:57)感覺2-1最不毒啊 都被插成這個樣子還沒CO |
◆萬里花 (23:34:41)哪有像我這麼高調的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海闊天空 (23:34:35)杯子超棒棒 毒也超棒棒 |
◆為了崇高石 (23:34:35)感覺有鬼 |
◆悠閒沙都子 (23:34:34)不對 村信狼 |
◆悠閒沙都子 (23:34:28)我是狼信村 |
◆朝朝 (23:34:17)~~萬歲~~ |
◆悠閒沙都子 (23:34:07)為什麼不讓我當村 |
◆古手咪趴 (23:34:05)埋毒竟然會被咬!! |
◆萬里花 (23:34:02)為甚麼要吊我(咬杯子 |
◆雷姆 (23:34:02)為什麼不是毒死我QAQ |
◆悠閒沙都子 (23:33:54)柴刀姐姐今天失靈了 |
◆極樂沙都子 (23:33:51)^Q^ |
◆為了崇高石 (23:33:51)成功 |
◆海闊天空 (23:33:50)杯子好棒喔!!!!!!!!! |
◆愛麗絲 (23:33:50)![[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海闊天空 (23:33:46)耶! |
◆萬里花 (23:33:45)G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