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民村 ~插旗 速投 偏信 滅村~[11920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9 日目 (生存者5人)
星野航
[村民]
(死亡)
降頭沙都子
[人狼]
(死亡)
北條沙都子
[村民]
(生存中)
油條沙都子
[村民]
(死亡)
天才沙都子
[靈能者]
(死亡)
神探沙沙子
[妖狐]
(死亡)
暴民沙都子
[人狼]
(死亡)
檸檬沙都子
[狂人]
(死亡)
天真沙沙子
[村民]
(死亡)
狐狐沙都子
[共有者]
(死亡)
奴工沙都子
[占卜師]
(生存中)
北條氏政
[獵人]
(死亡)
路過沙都子
[人狼]
(死亡)
不是沙都子
[共有者]
(生存中)
咪趴沙都子
[村民]
(死亡)
空虛沙都子
[村民]
(生存中)
跟風沙都子
[村民]
(死亡)
古手咪趴
[遊戲主持人]
(生存中)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檸檬沙都子 (00:42:10)想了一下區隔線大概在死咪趴或死真占那晚列的遺書應該會不一樣
◆奴工沙都子 (00:38:00)提早多久死?
◆奴工沙都子 (00:37:31)沒神獵今天八成狼勝 我信度比較低 2-4又在亂
◆狐狐沙都子 (00:37:25)應該會講註冊吧
畢竟護到又有死人,基本上就是註冊了
◆檸檬沙都子 (00:36:16)不知道如果今天列提早死遺書會留啥?
◆狐狐沙都子 (00:34:11)而且像今天在獵跳之前都沒能完全確定你是註冊的情況,會讓場上疑惑吧?
目的只要能拉低真占的信度就好
◆狐狐沙都子 (00:33:27)我有想過,是想說看這樣搞可以撐註冊之前能咬死多少職
◆奴工沙都子 (00:31:52)當3-3非人(偏狐)呀 但等到註冊 3-3就像狼了
◆狐狐沙都子 (00:31:02)對耶 遺書狐CO的話要怎麼辦?
◆油條沙都子 (00:30:03)我以為是遺書狐摳
◆檸檬沙都子 (00:28:03)當然有時也存在一些特殊狀況有想有收穫
◆狐狐沙都子 (00:26:44)原來如此[大鯨失色]
◆奴工沙都子 (00:26:25)而且2-2被指定占3-3的話 我當晚一定占2-1(邪惡
◆奴工沙都子 (00:25:56)留3-3吊灰 叫2-2占3-3 沒有甚麼卵用
◆狐狐沙都子 (00:25:47)我完人狼也算是半個新手不要太把我的話當一回事啊XDDD
基本上我的想法大部分都是講來發問的wwww
◆檸檬沙都子 (00:25:40)那個想法我也想過
◆油條沙都子 (00:24:47)什麼阿! (撕掉筆記
◆狐狐沙都子 (00:24:03)噢因為我在想,3-3跳自己狐,指3-1,然後反正場上還有兩隻狼,而且其中一個是狼占可以拉信度
◆不是沙都子 (00:23:08)希望我能盡快培養出嗅出非人跟村側職的能力
◆奴工沙都子 (00:22:04)不會喔 只會確定3-3是非人[QB]
◆油條沙都子 (00:21:42)◆狐狐沙都子(ginko)
我剛剛想到如果你佛心狐CO?把真占變假占
(筆記
◆奴工沙都子 (00:20:50)容易活著是好事 保留住這能力再擁有抓敵方的能力 就很猛了
◆檸檬沙都子 (00:20:12)我有時真的有這種感覺.....
◆不是沙都子 (00:19:37)我有點傷心[QB]
◆奴工沙都子 (00:18:31)醬無容易活著 狼活著就能贏 村活著還不一定能贏 這種感覺[QB]
◆不是沙都子 (00:17:54)有時候外道很有用耶 這場3-3跟2-1又是非人
◆檸檬沙都子 (00:17:04)狼信共[QB]
◆不是沙都子 (00:15:53)我的狼勝率比人勝率還高是.........
◆不是沙都子 (00:15:21)我真是玩什麼都醬油化[QB]
◆奴工沙都子 (00:14:45)柴刀狼狼占也是[QB]
◆奴工沙都子 (00:14:33)後來才認出401 2-4沒認出來 以為是什麼呆村
◆北條氏政 (00:11:46)愛乃認人可以跟大鯨找共並列的 還更加威
◆奴工沙都子 (00:10:17)我怎麼了[QB]
◆檸檬沙都子 (00:10:07)沒有神獵就(ry
◆北條氏政 (00:10:03)愛乃是狼我就死了
◆古手咪趴 (00:09:40)如果愛乃是狼就沒有神獵了
◆北條氏政 (00:09:16)吊2-2>占2-4>吊我>吊1-2

100%必勝法

我真獵 2-2假
我狐 2-2占過我還是假
我狂 配置塞不下
◆不是沙都子 (00:09:14)後來覺得2-1的遺書好像狐遺 改偏信3-1狐狐真占
◆不是沙都子 (00:08:51)我前幾天被柴刀姐姐狼占的話術跟2-4給迷惑了
◆降頭沙都子 (00:08:32)沙都子只想把狼占沒咬死的那些都補咬死^Q^
◆降頭沙都子 (00:08:07)◆不是沙都子
那時候咬你沒意義了啊
◆檸檬沙都子 (00:07:16)是真靈要髒髒末黑人的
◆不是沙都子 (00:07:04)感謝狼側給我這個空氣共生存率^Q^
◆北條氏政 (00:06:46)先不論2-1的遺書 2-4占一下還是比較安全
◆降頭沙都子 (00:06:11)2-4沒死一臉狐樣
◆不是沙都子 (00:06:09)太傷心了 結果是先讓真靈上去><
◆奴工沙都子 (00:06:01)獵找太多了的結果(?)
◆暴民沙都子 (00:05:48)3-4又不可能獵
◆暴民沙都子 (00:05:29)2-1 2-4 3-5都是當獵咬啊
◆檸檬沙都子 (00:04:45)你是狼側圖騰阿
◆暴民沙都子 (00:04:34)QAQ
◆不是沙都子 (00:04:34)2-4想釣獵出來就覺得有種非人味 結果誤會了
◆天真沙沙子 (00:04:32)潮開心的^Q^
◆不是沙都子 (00:04:02)一定是因為我太沒威脅性所以狼完全不咬我^Q^
◆奴工沙都子 (00:04:00)2-4也要BAN吊 專拱真占[QB]
◆天真沙沙子 (00:03:27)如何維持遊戲平衡 先把401 BAN掉
◆不是沙都子 (00:03:25)真占是狐狐 我好像理解了什麼..........
◆北條氏政 (00:03:11)占狐那晚也算吧 只是跟我無關
◆不是沙都子 (00:03:04)2-2是柴刀姐姐!!!!!!!!!!!
◆油條沙都子 (00:02:58)遊戲結束後才能評價或是沒有TRIP
◆奴工沙都子 (00:02:51)竟然是柴刀狼狼占 今天話好多
◆降頭沙都子 (00:02:44)3個平安夜 狼狼怎麼玩啦^Q^
◆檸檬沙都子 (00:02:44)給這悲慘的晚上和狼側一杯茶
◆油條沙都子 (00:02:35)(給正評
◆不是沙都子 (00:02:32)共伴QQ
◆不是沙都子 (00:02:27)真的是神獵 跪了
◆奴工沙都子 (00:02:26)[QB]
◆狐狐沙都子 (00:02:23)共伴QQ我下次不插旗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