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拆可不逆 (00:01:40)抗議 為什麼只有我是百年![[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古手咪趴 (00:00:29)改二千年廚廚 |
◆不拆可不逆 (23:59:41)2-4 千年廚廚![[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可拆不可逆 (23:58:38)1-3 千年之M 1-4 千年大狼 3-1 百年狐狐 4-3 千年老妖狐 |
◆可拆不可逆 (23:57:25)千年老妖狐 |
◆古手咪趴 (23:54:41)QAQ |
◆陳菊 (23:53:43)咪趴姥姥 |
◆不拆可不逆 (23:53:41)你是老到老人(ry |
◆不拆可不逆 (23:53:27)晚安(2) |
◆(☍﹏⁰) (23:53:26)千年老妖 |
◆古手咪趴 (23:53:08)我是菜逼八都不認識... |
◆(☍﹏⁰) (23:52:49)晚安喔 |
◆(☍﹏⁰) (23:52:26)大鳳粉 |
◆陳菊 (23:52:24)巴薩拉:賣我,拜託 |
◆陳菊 (23:51:48)那時候皮是用大鳳粉 |
◆(☍﹏⁰) (23:51:38)喬巴:出巴撒拉狼 |
◆陳菊 (23:51:33)因為喬巴活躍的期間我也玩很兇阿 看到喬巴出占先吊就是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殿子 (23:51:20)少說幾年了吧 |
◆(☍﹏⁰) (23:51:08)對呀! |
◆殿子 (23:51:06)好久了耶 竟然還有人記得… |
◆(☍﹏⁰) (23:51:03)常出狼占的那個 |
◆陳菊 (23:51:02)是嗎? |
◆殿子 (23:50:54)XDDDDDD |
◆陳菊 (23:50:50)橋巴![[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⁰) (23:50:44)那個誰 |
◆(☍﹏⁰) (23:50:33)鷹月殿子 |
◆(☍﹏⁰) (23:50:21)狂人救村QQ |
◆不拆可不逆 (23:50:07)你這ID 沒人信你是蔡逼八![[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古手咪趴 (23:50:04)再演得像一點就逆轉惹 |
◆陳菊 (23:50:03)那個失誤其實有點真 假占通常不太失誤+1 |
◆不拆可不逆 (23:49:50)◆陳菊 被讀心柴刀狼狼咬了 |
◆隨手一筆 (23:49:43)掰掰 |
◆(☍﹏⁰) (23:49:36)杯子掰掰 |
◆陳菊 (23:49:31)可誤,早知道我也裝菜逼八![[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⁰) (23:49:29)可能遺書的關係 |
◆隨手一筆 (23:49:26)生日快樂(先離開了 |
◆殿子 (23:48:56)我只有騙到吊我自己那一吊而已 我的黑單都變白單惹 |
◆陳菊 (23:48:54)生日快樂! |
◆陳菊 (23:48:38)所以那天才沒投殿子 沒想到殿子自己也沒投M師 越想越毛就被咬了 |
◆(☍﹏⁰) (23:48:30)可逆不可拆生日快樂!!!!!!!!!!!!! |
◆可拆不可逆 (23:48:24)真貨生日快樂 晚安~ |
◆陳菊 (23:48:16)殿子很真 那天拱吊他的很假 |
◆不拆可不逆 (23:48:15)真貨生日快樂 晚安~ |
◆隨手一筆 (23:48:13)感覺就像騙道一吊的狂占== |
◆(☍﹏⁰) (23:48:12)一路占愛乃的 |
◆(☍﹏⁰) (23:47:58)像是要占完瀏覽器的 |
◆(☍﹏⁰) (23:47:52)廚占特別多 |
◆可拆不可逆 (23:47:42)但感覺更像不怕死的狂占 |
◆可逆不可拆 (23:47:36)明天我們學校也校慶野 晚安(2)(登出 ((今天我生日~~~ |
◆(☍﹏⁰) (23:47:35)預告占單的占幾乎都會死 |
◆殿子 (23:47:30)這樣真占留下來的差別就是 有機會註冊 跟不會自請吊死吧 |
◆(☍﹏⁰) (23:47:20)經驗之談 |
◆(☍﹏⁰) (23:47:00)現在邊緣人 |
◆隨手一筆 (23:47:00)(☍﹏⁰) 通常出包的都是真占~ 你聽誰說某醬? |
◆不拆可不逆 (23:46:43)是阿 宣告占單 稍微有點怕![[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⁰) (23:46:31)通常出包的都是真占~ |
◆江風 (23:46:05)◆殿子 ◆殿子 我想把那三個id很容易搞混的先占完… 才覺得你真啊 不怕註冊的感覺呢 |
◆(☍﹏⁰) (23:45:57)上次她結婚 我被我大阿姨催 結果沒待到最後跟她拍照 難過ˊˋ |
◆(☍﹏⁰) (23:45:39)晚安~~ |
◆(☍﹏⁰) (23:45:36)嗯嗯! |
◆殿子 (23:45:34)差點被咬死XD |
◆殿子 (23:45:21)原來是這句救了我一命 |
◆殿子 (23:45:11)◆殿子 我想把那三個id很容易搞混的先占完… |
◆可拆不可逆 (23:45:11)醒醒吧 你沒有 |
◆可逆不可拆 (23:45:05)認親嗎(? |
◆可拆不可逆 (23:45:00)有聽過髒髒鯨嗎 |
◆陳菊 (23:44:54)該睡了 明天還要去妹妹校慶表演![[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可拆不可逆 (23:44:53)有聽過M師嗎 |
◆(☍﹏⁰) (23:44:06)江江好!!!! |
◆(☍﹏⁰) (23:44:01)有聽過南條狐狐嗎? |
◆(☍﹏⁰) (23:43:55)有聽過廚二嗎? |
◆可拆不可逆 (23:43:52)有聽過南條狐狐嗎 |
◆陳菊 (23:43:48)我是要去六輕實習一年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可拆不可逆 (23:43:43)有聽過廚菲嗎 |
◆(☍﹏⁰) (23:43:28)她是麥寮人 |
◆(☍﹏⁰) (23:43:23)那有聽過六輕嗎? |
◆(☍﹏⁰) (23:43:15)有聽過麥寮嗎? |
◆可拆不可逆 (23:43:06)◆(☍﹏⁰) 她自我介紹會說 我是廚菲 |
◆不拆可不逆 (23:43:04)3-1 前排 柴刀姐姐 狼滅![[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殿子 (23:42:59)orz |
◆(☍﹏⁰) (23:42:45)她自我介紹會說 |
◆(☍﹏⁰) (23:42:36)我大學好朋友是雲林人耶 |
◆陳菊 (23:42:16)這局外道吊,村勝就來了一半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⁰) (23:42:12)丁丁 JJ |
◆隨手一筆 (23:42:07)你的黑單害我忘了3-1... |
◆不拆可不逆 (23:42:03)一年![[大鯨]](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taigei.jpg) |
◆(☍﹏⁰) (23:41:47)姪子 殿子 中子 丁例子 |
◆殿子 (23:41:38)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黑單有沒有中 所以撐三回合也應該差不多了 |
◆(☍﹏⁰) (23:41:32)菲醬超棒棒 |
◆可拆不可逆 (23:41:18)質子 |
◆陳菊 (23:41:05)明年住雲林一年,沒有外物,大概又能玩一年寒蟬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不拆可不逆 (23:40:46)換個暱稱就可以繼續用(X |
◆可拆不可逆 (23:40:40)你裝傻到很像真占 不過感覺不是 故意說你有真的機會看大家反應的 |
◆超滑壘 (23:40:39)狼狼太強了 各種話術亂場 |
◆超滑壘 (23:40:02)兄弟辛苦你了QAQ |
◆可逆不可拆 (23:40:00)隔一晚之後就不知道怎麼吊狂了 |
◆殿子 (23:39:58)不過裝傻這招以後不能用惹… |
◆(☍﹏⁰) (23:39:49)![[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超滑壘 (23:39:49)(23:39:06) ◆隨手一筆 靈我試過了QQ 我知道你一直在場上振臂疾呼R靈QAQ |
◆可拆不可逆 (23:39:37)3-1沒很想吊 1-3 1-4我會吊 |
◆超滑壘 (23:39:16)真的@@ |
◆(☍﹏⁰) (23:39:06)超滑壘之前連七狼耶 |
◆隨手一筆 (23:39:06)靈我試過了QQ |
◆殿子 (23:38:57)晚安~ |
◆江風 (23:38:54)其實第二晚也覺得2-1真OAO |
◆超滑壘 (23:38:47)R靈不R乾淨是在? |
◆不拆可不逆 (23:38:45)你很像真的賣萌狂阿 超怕2-4把我拱上去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殿子 (23:38:42)不過我確實是假占 只是黑單內容是真的(?) |
◆(☍﹏⁰) (23:38:35)唔 晚安 |
◆超滑壘 (23:38:27)........... |
◆(☍﹏⁰) (23:38:11)以為你是真占 |
◆殿子 (23:37:57)大概我假占氣氛太濃厚 黑單都被認成白單了 |
◆(☍﹏⁰) (23:37:29)謝謝大家 |
◆(☍﹏⁰) (23:37:21)我也以為我要被吊了 |
◆殿子 (23:37:14)結果竟然就這樣贏了 |
◆隨手一筆 (23:37:14)村測為何不吊完靈我堅持兩天了ㄟQQ |
◆(☍﹏⁰) (23:37:06)手滑也咬真占 |
◆殿子 (23:37:05)我本來也以為剛剛會吊狼靈 |
◆不拆可不逆 (23:36:58)改二村也是打十個 一樣先吊再說(X |
◆(☍﹏⁰) (23:36:34)改二狼的話又要打十個 先吊再說 |
◆不拆可不逆 (23:36:31)真的不可質疑柴刀狼狼 怎麼咬都是咬真占...![[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陳菊 (23:36:19)我的輸入法露餡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可拆不可逆 (23:36:11)因為是廚菲![[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⁰) (23:35:50)M菲M菲M菲 |
◆不拆可不逆 (23:35:43)阿 sam 應該是廚菲 可是 怎麼自己字典裡有廚菲![[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可拆不可逆 (23:35:36)![[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陳菊 (23:35:27)是M菲![[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殿子 (23:35:22)因為我自請呀 |
◆隨手一筆 (23:35:22)看看1-4髒髒艦女人 真占死的那晚我就懷疑了... |
◆可逆不可拆 (23:35:20)是共 |
◆不拆可不逆 (23:35:16)沒U吧 |
◆可拆不可逆 (23:35:16)廚菲? |
◆好膽你就來 (23:35:14)第一天就該外道吊柴刀姊姊的(X |
◆(☍﹏⁰) (23:35:04)陳菊是誰呀? |
◆可拆不可逆 (23:34:39)吊我不如吊1-3 就算偏信1-3也是吊其他灰
看看1-4髒髒艦女人![[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⁰) (23:34:24)還好是狂不是真占 |
◆隨手一筆 (23:34:23)認真講3-1沒抓到== |
◆不拆可不逆 (23:34:22)出局 0 票 投票給 1 票 → (☍﹏⁰) 只有狐狐是對的~ |
◆不拆可不逆 (23:33:39)4-2沒被雙靈當掉 村民又突然說要偏信 就吊你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好膽你就來 (23:33:39)三狼都老狼 玩不贏 |
◆隨手一筆 (23:33:39)不知為何頭狂== |
◆江風 (23:33:32)真狂狐 就隨便咬占看會不會R占OAO |
◆殿子 (23:33:24)就算衝到狂 真占也會沒可信度 |
◆好膽你就來 (23:33:19)我也覺得風向突然倒向吊2-4有點奇怪 沒把靈R乾淨 |
◆(☍﹏⁰) (23:33:15)可能想說驗黑單吧 |
◆陳菊 (23:33:13)![[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殿子 (23:33:06)衝占真的是很標準 |
◆可拆不可逆 (23:33:05)◆夏日空 ◆jEwNzJmZ [狂人] (死亡) |
◆可拆不可逆 (23:32:36)怎麼會先吊我呢 1-3是真靈 4-2就必假了 1-3假靈 4-2還是假啊
|
◆隨手一筆 (23:32:34)我的懷疑.....是對的 |
◆好膽你就來 (23:32:28)勝率直線下降~ |
◆隨手一筆 (23:32:24)天殺又衝占.. |
◆陳菊 (23:32:14)在吊狂人那天前我都覺得M師是真靈 可是吊完之後我就被咬了 |
◆殿子 (23:32:03)XD |
◆藍 (23:32:01)哭哭 |
◆(☍﹏⁰) (23:32:00)應該是因為月月神黑靈 那單太神 |
◆可逆不可拆 (23:31:57)狂黑主子˙˙ |
◆藍 (23:31:57)0.0... |
◆不拆可不逆 (23:31:56)真的是賣萌狂![[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好膽你就來 (23:31:54)風向都被狼側帶走了QQ |
◆可拆不可逆 (23:31:49)◆不拆可不逆 ◆Tc4MTQ4N [妖狐] [南條狐狐] (生存中) |
◆(☍﹏⁰) (23:31:42)柴刀姐姐 愛乃狐狐又狼 |
◆(☍﹏⁰) (23:31:32)改二>"< |
◆好膽你就來 (23:31:27)所以狼靈信度有高成這樣嗎 |
◆可拆不可逆 (23:31:23)◆江風 ◆WQ1NDg1Y [人狼] [大狼] (生存中)
◆(☍﹏⁰) ◆zdhMjI4O [人狼] [藥狼] (生存中) |
◆古手咪趴 (23:31:21)你們什麼時候有你們吊了一狼的錯覺~ |
◆隨手一筆 (23:31:18)沒吊1-3== |
◆好膽你就來 (23:31:11)柴刀姐姐又狼 |
◆殿子 (23:31:10)狼群第一天咬死的是真占 不過沒差了… 我這狂占跟真占沒兩樣 |
◆隨手一筆 (23:31:10)這村軟~~ |
◆(☍﹏⁰) (23:31:09)2-1真的是狂耶... |
◆不拆可不逆 (23:31:08)等等 真的是狂![[大鯨]](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taigei.jpg) |
◆殿子 (23:30:46)狼群全員存活! |
◆陳菊 (23:30:46)狐占![[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不拆可不逆 (23:30:45)![[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隨手一筆 (23:30:45)我好像忽略一個人了.. |
◆可拆不可逆 (23:30:45)![[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⁰) (23:30:44)玩非人好良心不安.... |
◆好膽你就來 (23:30:40)沒救 從一開始的局面就對村側不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