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 (23:44:13)![[嚼嚼]](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akagi.gif) |
◆繪里狐 (23:42:46)非人咪趴![[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 (23:39:48)只能確定排在最後一個的是非人 |
◆搶救朝風大作戰 (23:39:26) 在我經驗夠以前也只能這樣亂占了 |
◆空 (23:38:57)外道不好不要外道 |
◆紙杯子 (23:37:19)每個人心中都有個非人位~~~~ |
◆搶救朝風大作戰 (23:37:10)因為我之前有一次在2-1 在遊戲開始前說了2-1高機率非人 第一天就被散投投死(我那場是無能村) |
◆繪里狐 (23:36:45)超重要 |
◆空虛 (23:35:08)論風水的重要 |
◆紙杯子 (23:35:03)那2-1請節哀拉 |
◆搶救朝風大作戰 (23:34:11)對 我對2-1有偏見(X |
◆紙杯子 (23:33:46)阿..我想起來對你來說2-1也是非人位... |
◆空 (23:33:37)狼狼已經死了當然占不到啊~ 恭喜終於占卜師救村囉~ |
◆搶救朝風大作戰 (23:33:14)純粹因為3-3是死位。 |
◆繪里狐 (23:33:14)那第三占不該占401該占大鯨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紙杯子 (23:33:00)好好奇你是如何沾到狐的~~ |
◆搶救朝風大作戰 (23:32:55) 只是運氣好 |
◆朝風 (23:32:44)他的有感覺大概是狼狐狼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繪里狐 (23:32:11)4占2非人說沒sense![[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高雄 (23:32:04)以前都很後面死瘩![[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搶救朝風大作戰 (23:31:42)我玩人狼還是很沒抓非人的sense |
◆空 (23:31:26)什麼隱狂結界 你當村不是一樣這樣說話被吊死嗎0.0? |
◆空虛 (23:31:21)今天好好笑 |
◆高雄 (23:30:57)![[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繪里狐 (23:30:51)假設各種機率一樣>> 1-4真 2-5真靈 3-5真 2-5真靈一半 狂靈一半 >2-5 75%真靈
|
◆朝風 (23:30:48)歡迎加入頂新結界家族 |
◆高雄 (23:30:11)看來我的隱狂結界太久沒用過期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朝風 (23:29:59)這樣看的話 2-5其實可以放了 反正2-5不真那只有1-4是狼占的可能 那不如先把占吊光 |
◆搶救朝風大作戰 (23:29:39)朝風真是太難搶救了QAQ |
◆陳金鋒 (23:29:26)狐已死了 要吊2-5前也是先吊1-4 |
◆搶救朝風大作戰 (23:28:46)又第一點勸退啦 這遊戲好難玩 |
◆空 (23:28:39)不覺得醬無狼占出黑單 而且如果真的狼占黑靈 那沙都子的白單也夠多壓死狼了 |
◆搶救朝風大作戰 (23:28:31)啊我蠢了我剛剛沒看懂4-1的意思(87 |
◆陳金鋒 (23:28:22)2-5要假靈就1-4狼占 這樣想那還不如先吊1-4 |
◆繪里狐 (23:28:14)放阿 2-5明顯真很多![[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朝風 (23:28:13)2-5是真靈的機會高 而他就算不是真靈 也只會是人頭靈 不會是狼靈 |
◆搶救朝風大作戰 (23:28:07)QQ 我本來也有想都占艦娘啦....因為沒頭緒要占誰 (所以4-1本來也有想占 |
◆繪里狐 (23:27:56)醬無你的朝風死了wwwwwwwwww |
◆高雄 (23:27:40)阿都R一隻了只能供R乾淨啦要放是兩隻一起放咩![[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陳金鋒 (23:27:26)場上真的有4占的話 那第一天就叫靈CO準備R占了 |
◆朝風 (23:27:14)1-4 你的朝風死了。 |
◆繪里狐 (23:27:14)只知道R乾淨完全不想去思考靈哪邊比較有可能真的態度吧 |
◆蛇行沙都子 (23:27:10)就是怕狼狼太勤勞才不出的 結果只有兩占 |
◆搶救朝風大作戰 (23:27:04)(每次玩占靈都需要檢討) |
◆滅村達人 (23:27:01)偶數人不會被PP倒是沒想到 |
◆搶救朝風大作戰 (23:26:48)我想問剛剛場上誰信度比較高? |
◆空 (23:26:48)說好搶救朝風呢! |
◆紙杯子 (23:26:40)前天還說放置明天就說得好像沒差 不過對我來我是參考第1天的 |
◆朝風 (23:26:40)結果變成4占場 |
◆滅村達人 (23:26:31)如果我是村我也會拱R靈的說 |
◆蛇行沙都子 (23:26:21)早知道出占+1 |
◆神風 (23:26:04)早知道出占! |
◆朝風 (23:26:01)說要拯救我的占卜怎麼沒占我拉(搖晃 |
◆高雄 (23:25:35)供R靈就很顯了 |
◆搶救朝風大作戰 (23:25:13)可惜呢我那天剛好讓你入白了 |
◆神風 (23:25:06)讓你去陪島風! |
◆搶救朝風大作戰 (23:24:58)可以跟我說高雄哪幾句話很顯嗎 |
◆繪里狐 (23:24:44)然而來不及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天津風 (23:24:39)結果我是唯一被咬死的艦娘 |
◆繪里狐 (23:24:38)還知道補個真狼w |
◆搶救朝風大作戰 (23:24:28)我玩什麼都會變成村民腦 不公正啊(抱頭 |
◆高雄 (23:24:22)我講完我就覺得我太顯了最近都這樣![[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高雄 (23:23:45)隱狂PK! |
◆朝風 (23:23:41)怪大鯨囉 好好的咬占平安夜不好嗎 |
◆紙杯子 (23:23:40)D2晚上就被我列入疑單了 |
◆空 (23:23:31)還以為1-3是村人正常發揮 沒想到是狼也這樣玩 |
◆繪里狐 (23:23:27)飄根本教科書式的話顯![[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陳金鋒 (23:23:26)2-5真靈機會大 那狼有身內 也就那幾個比較可能 |
◆搶救朝風大作戰 (23:23:17)高雄的話單很顯嗎 |
◆高雄 (23:23:11)共有又被咬死了所以髒髒鯨是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繪里狐 (23:22:57)廚廚 的遺言 隱狂的遺書你也信?那我說大鯨拔剌柴刀藥師都是狼你信不信?
還好沒用這個渣遺 今天AR不對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紙杯子 (23:22:52)醬無你可以去看第1天高雄話單 |
◆搶救朝風大作戰 (23:22:41)不太會看話術跟票單* |
◆神風 (23:22:30)我覺得大鯨是狼! |
◆空 (23:22:18)朝風沒投狼就死定啦 共很聰明有CO 不然很有可能會投死 |
◆朝風 (23:22:06)(22:41:24) ◆朝風的自言自語 我覺得神風是狼。
根本先知。 |
◆天津風 (23:22:00)咬沙都子 就還有可能吊你跟靈 但咬你 就肯定不會吊靈 |
◆搶救朝風大作戰 (23:21:59)第一天的2-1狼跟第二天的3-3狐也都是隨便占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紙杯子 (23:21:59)你有看出高雄八第1天就很明顯 |
◆搶救朝風大作戰 (23:21:29)沒有 其實我只是想占誰就占誰而已......XD 我還不太會看話術跟占單 |
◆朝風 (23:21:24)不咬就是逼R占 |
◆蛇行沙都子 (23:21:24)要咬也咬沙都子 |
◆天津風 (23:21:14)而且狼也認不出吧 |
◆高雄 (23:21:06)共是被髒髒鯨咬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天津風 (23:21:04)狼咬你 靈就神權 |
◆空 (23:21:01)醬無為什麼要占我啊 我看起來像是會身內的人嗎OAO |
◆天津風 (23:20:50)2-2被極限插旗 連反駁機會都沒有 |
◆搶救朝風大作戰 (23:20:45)沒想到末狼不咬我耶 |
◆朝風 (23:20:43)我是被吊的ㄛ |
◆紙杯子 (23:20:38)被身內騙了 |
◆朝風 (23:20:26)大鯨又有職了呢(棒讀 |
◆種子庫存=0 (23:20:20)這場我沒偏信 |
◆空虛 (23:20:19)◆朝風 ◆TI0Y2FkY [獵人] (死亡)
吊死獵
◆天津風 ◆GI0YWY4M [村民] (死亡)
夜死村 |
◆天津風 (23:20:16)4-1被吊的原因是因為共被咬嗎(X |
◆搶救朝風大作戰 (23:20:10)又被WO改點修理了 哭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繪里狐 (23:19:48)5台都死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天津風 (23:19:39)我是被咬死的 |
◆蛇行沙都子 (23:19:39)把艦女人吊光 |
◆高雄 (23:19:29)最近都太容易顯了QQ |
◆朝風 (23:19:28)那個說要救我的怎麼沒把我入白啦!! |
◆空 (23:19:25)笨狼狼 |
◆搶救朝風大作戰 (23:19:24)今天只有一半業績 |
◆空 (23:19:17)真的? |
◆空虛 (23:19:14)今天都吊艦娘 |
◆紙杯子 (23:19:13)偏信對拉 |
◆繪里狐 (23:19:12)太虐啦~ |
◆搶救朝風大作戰 (23:19:08)村側好棒棒 |
◆繪里狐 (23:19:01)GG |
◆紙杯子 (23:18:57)共伴全偏信果然實力不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