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bera村 ~一般村~[11804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9 日目 (生存者4人)
廚廚
[妖狐]
(死亡)
何不開16人?
[占卜師]
(死亡)
[獵人]
(死亡)
旅人頭像真棒
[村民]
(死亡)
木木梟
[人狼]
(死亡)
大屁股長森瑞佳
[村民]
(死亡)
養生聖誕
[村民]
(死亡)
詮釋
[村民]
(死亡)
博麗靈夢
[村民]
(生存中)
你的褲子
[村民]
(死亡)
(被迫)養生中
[人狼]
(死亡)
南小鳥
[人狼]
(死亡)
鐵拳沙都子
[共有者]
(生存中)
暴民沙都子
[共有者]
(生存中)
搶救筆電大作戰
[妖狐]
(死亡)
小空
[靈能者]
(死亡)
面具
[狂人]
(死亡)
繪里狐
[遊戲主持人]
(生存中)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空 (00:15:49)^^
◆繪里狐 (00:11:00)我沒做事阿[QB]
◆空 (00:06:30)感謝狐狐~
◆空 (00:03:04)OAO
◆搶救筆電大作戰 (00:02:36)好倒楣
◆繪里狐 (00:02:08)這wwwwwwwwwww
◆鐵拳沙都子 (00:01:42)上次我玩狼 他要給獵負評結果點錯頭向給到我[怒]
◆空 (00:01:13)什麼負評0.0
◆繪里狐 (00:00:11)0.0
◆繪里狐 (23:59:44)結果就連三平安夜了[QB]
◆鐵拳沙都子 (23:59:39)3-1欠我一個負評還跑這麼快 [怒]
◆空 (23:59:12)本來想試試看愛乃的神獵骰子的
結果每天都只有一個護單好護 用不到> <
◆繪里狐 (23:58:43)[QB]
◆空 (23:56:36)覺得2-3>4-2>3-1
所以出4-2狼的好像也有可能真
結果狼是3-1
超歪!!
◆鐵拳沙都子 (23:55:42)護到占也當廚狼咬狂
◆空 (23:55:11)好可疑的詮釋(X
◆繪里狐 (23:55:03)都護到占了 直接信阿[QB]
◆空 (23:54:47)晚安~
◆詮釋 (23:54:28)被黑就知道誰是假占了(無誤
◆詮釋 (23:54:06)大家晚安
◆空 (23:53:56)還是猜不到狼
沒護到靈也猜不到誰是靈
最後還認不出誰是占> <
◆繪里狐 (23:51:54)咦 無法反駁(?)
◆空 (23:50:46)廚廚狐狐!
◆繪里狐 (23:49:36)◆廚廚
◆DNkYWJkY
[妖狐]
(死亡)
是他外道!
◆面具 (23:49:31)0.0
◆空 (23:49:16)廚廚狐狐都外道!
◆搶救筆電大作戰 (23:49:15)那也得要抽得到靈...
◆空 (23:48:47)我也不會玩占
怎麼玩都被當假的> <
◆繪里狐 (23:48:36)可惜渣遺加太多狼 把大鯨拔剌去掉就100%預言了[QB]
◆旅人頭像真棒 (23:48:34)完靈八啥都不做都有業績
◆何不開16人? (23:48:16)030
◆木木梟 (23:47:55)QAQ
◆繪里狐 (23:47:38)◆大屁股長森瑞佳
◆zRmYjZjY
[隱狂被咬]
◆搶救筆電大作戰 (23:47:30)我玩占的業績好像也大部分都滿差的 實在很不會抓非人
◆大屁股長森瑞佳 (23:47:01)◆南小鳥
◆WQ1NDg1Y
[人狼]
[大狼]
(死亡)

◆木木梟
◆zdhMjI4O
[人狼]
[大狼]
(死亡)
◆旅人頭像真棒 (23:45:51)這家貨就是來砂狐的
◆搶救筆電大作戰 (23:45:40)不是完全沒業績 只是因為那天剛好空空有護到2-4所以你才以為你沒業績
◆空 (23:45:23)差點就沒拖死靈了!
還好沒神權
◆搶救筆電大作戰 (23:45:13)至少你有註冊到我啦
◆何不開16人? (23:45:12)(躺
◆大屁股長森瑞佳 (23:45:08)[QB]
◆何不開16人? (23:45:02)白單大神 賜予我力量 全白單 達成 !!!!
◆旅人頭像真棒 (23:44:56)這件事告訴大家別當隱狂多多出占有益
◆木木梟 (23:44:36)空空~
◆空 (23:44:14)笨藥師!
◆面具 (23:43:59)0.0..
◆搶救筆電大作戰 (23:43:54)所以純粹是我衰
◆搶救筆電大作戰 (23:43:45)喔~ 原來是這樣
◆搶救筆電大作戰 (23:43:23)狂不用難過 我人生第一場人狼就抽到狼 然後根本什麼都不懂還搶咬速咬(望
◆何不開16人? (23:43:19)1是渣 已經死了 沒得占 重骰
然後15 就是3-5 啦 [大鯨]
◆鐵拳沙都子 (23:43:16)3-1我想起你是誰了
◆你的褲子 (23:42:57)抱歉 我還不能給= =
◆搶救筆電大作戰 (23:42:43)1d17 結果1 然後是15 [嚼嚼] 什麼意思XD
◆木木梟 (23:42:37)(被迫)養生中 0 票 投票給→ 木木梟

想說這身內有用的
◆空 (23:42:24)笨狼狼咬線跟我一樣> <
◆面具 (23:42:24)回鍋第一場就輸了QAQ
◆大屁股長森瑞佳 (23:41:58)1-5是真靈早CO了吧
◆何不開16人? (23:41:57)(23:41:07) ◆搶救筆電大作戰 我有這麼欠占嗎
1d17 結果1 然後是15 [嚼嚼]
◆搶救筆電大作戰 (23:41:53)村側的MVP是獵人空空無誤
◆你的褲子 (23:41:35)給正評
◆你的褲子 (23:41:29)有夠猛的這個獵人
◆何不開16人? (23:41:26)沒有
◆鐵拳沙都子 (23:41:20)小空是真靈[大鯨]
◆搶救筆電大作戰 (23:41:19)我剛開始遊戲就覺得我今天會早早被註冊死 果然
◆繪里狐 (23:41:18)你沒看空護單逆[QB]
◆空 (23:41:17)真的兩個沙都子都是共
◆你的褲子 (23:41:16)那天死筆神獵wwwwww
◆詮釋 (23:41:11)灑花
◆搶救筆電大作戰 (23:41:07)我有這麼欠占嗎
◆空 (23:41:02)OwO
◆繪里狐 (23:40:58)寒蟬AR 妙不可言[QB]
◆詮釋 (23:40:55)躺勝
◆何不開16人? (23:40:55)狐早就被我占死了
棍 !!!!
◆博麗靈夢 (23:40:51)占 2-3抱歉
◆何不開16人? (23:40:40)耶~生存率降低 !!!!
◆面具 (23:40:39)0.0
◆繪里狐 (23:40:35)GG
◆何不開16人? (23:40:32)判勝負了 好嗎 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