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民村 ~插旗 速投 偏信 滅村~[11777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7 日目 (生存者9人)
遠野志貴
[村民]
(死亡)
小豆銘
[村民]
(生存中)
M.EXP+50
[占卜師]
(生存中)
安安我是杯子
[村民]
(死亡)
信心全無的醬無
[村民]
(死亡)
綾瀨裕人
[村民]
(生存中)
裙子脫下來!快
[人狼]
(死亡)
衛宮士郎
[狂人]
(死亡)
綿羊
[村民]
(生存中)
狗咩捏
[獵人]
(生存中)
小魯
[背德]
(生存中)
前原圭一
[村民]
(死亡)
何必呢
[人狼]
(死亡)
岡崎朋也
[共有者]
(死亡)
藍伯特
[人狼]
(死亡)
繪里狐
[妖狐]
(生存中)
詮釋
[靈能者]
(死亡)
世界
[共有者]
(生存中)
暴民咪趴
[遊戲主持人]
(生存中)
  [妖狐勝利] 現在人狼已經滅絕,已經沒有我的敵人了
◆暴民咪趴 (00:15:41)晚安~
◆暴民咪趴 (00:15:31)0.0?
◆綿羊 (00:15:30)晚安~
◆前原圭一 (00:13:47)咪趴...
◆前原圭一 (00:13:32)愛乃晚安//
◆前原圭一 (00:13:23)啊 有吊到一狼 不算
◆前原圭一 (00:12:26)其實我也有過
◆綿羊 (00:11:13) 藥狐晚安(3) 今天都沒睡午覺 好困..
◆前原圭一 (00:09:46)晚安(3)
◆綾瀨裕人 (00:09:46)%%也有吧
◆前原圭一 (00:09:41)(艸
◆前原圭一 (00:09:36)不是啦
◆前原圭一 (00:09:22)那場沒有我 難怪我沒印象...
◆綿羊 (00:08:55)咦 原來是說柴刀姐姐
◆綾瀨裕人 (00:07:45)南條狐狐不是被護 是因為是狐狐咬不死[QB]
◆前原圭一 (00:07:21)咪趴...
◆前原圭一 (00:07:04)=0=
◆綿羊 (00:06:39)結果病嬌好像是因為綿羊皮而咬我[QB]
◆前原圭一 (00:06:17)吸引狼咬
◆綿羊 (00:06:15)D1就討咬話術全開阿[QB]
◆綿羊 (00:05:52)11721
◆暴民咪趴 (00:05:30)愛乃又被護
到底為什麼愛乃這麼常被神護呢OAO
◆前原圭一 (00:04:43)哪一場啊...
◆綾瀨裕人 (00:02:16)濃醇香 狐狐味
◆綾瀨裕人 (00:01:37)南條狐狐皮 誰用誰知道
◆綿羊 (00:01:17)柴刀狐狐(拍打
◆繪里狐 (00:00:54)QAQ
◆前原圭一 (00:00:21)晚安(2)
◆前原圭一 (00:00:13)="=
◆前原圭一 (00:00:09)=0=
◆綾瀨裕人 (23:59:42)就QAQ那個啊[QB]
◆前原圭一 (23:59:33)晚安喔~//
◆前原圭一 (23:59:27)XD
◆綿羊 (23:58:56)(拍拍
◆暴民咪趴 (23:58:41)[T^T]
◆綿羊 (23:58:32)誰啊[QB]
◆前原圭一 (23:58:23)誰啊~
◆綿羊 (23:58:22)那是因為這場狼被逼到絕路了完全沒灰單操作空間[QB]
◆暴民咪趴 (23:58:20)QAQ
◆前原圭一 (23:58:18)[QB]
◆綾瀨裕人 (23:58:02)上次那個誰真占 占到3狼都吊不上去[QB]
◆前原圭一 (23:57:50)當真占會全白單 當狐占黑單全狼 才對~[QB]
◆暴民咪趴 (23:57:29)改二才不會狼占
◆信心全無的醬無 (23:57:27)[QB] 太悲慘了
◆綾瀨裕人 (23:56:55) ◆前原圭一 那醬無 你入非人就出占 出到有一天 就會變成真的了!

當真占信度會低到爆 4天3黑單大概一個都吊不上去[QB]
◆暴民咪趴 (23:56:37)那這樣我不就不能叫咪趴了嗎OAO
◆前原圭一 (23:56:17)那醬無 你入非人就出占 出到有一天 就會變成真的了!
◆世界 (23:55:55)對村來說 你們三個誰上去都沒差 必假和雙占別上就好 吊到狐或占到都賺啊
◆前原圭一 (23:55:47)左側第一行狐側PP
◆藍伯特 (23:55:45)豆銘晚安(っ・ω・)っ
◆綾瀨裕人 (23:55:32)http://higurashi.nctucs.org/trip.php?go=room&id=jEwNzJmZ

怎麼看都不是暱稱問題吧
◆信心全無的醬無 (23:55:27)[QB] 今天這場真可惜
◆前原圭一 (23:55:07)晚安(っ・ω・)っ
◆綿羊 (23:54:59)對村民來說 明明吊2-1就比較穩 誰知道你是不是被獵護的人頭 兩占黑單R光必末狼 很難懂嗎[QB]?
◆世界 (23:54:57)不然醬無改取古手咪趴
◆暴民咪趴 (23:54:48)那就明天當占吧(亂說
◆小豆銘 (23:54:44)可惜了這場QQ 大家晚安(っ・ω・)っ
◆M.EXP+50 (23:54:29)我正要對你解釋就日落了
◆前原圭一 (23:54:28)醬無用夏日空的ID看看
◆暴民咪趴 (23:54:00)大家都知道背德包狐了
誰要包狐啊~
◆M.EXP+50 (23:53:59)3個,你,2-1,還有狐
◆綿羊 (23:53:51)你算過喔 你講出來了咪[QB]
◆信心全無的醬無 (23:53:45)我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在多人的村玩到真占啊....
◆綾瀨裕人 (23:53:33)一堆廚廚喜歡驗單
◆M.EXP+50 (23:53:32)這種場合,用占用吊的無所謂,你沒算過我灰單剩多少吧?
◆前原圭一 (23:53:03)[QB]
◆信心全無的醬無 (23:53:00)這樣的想法也滿正確的啦 背德通常會包主子 所以能註冊的占真的都很厲害
◆暴民咪趴 (23:52:57)現在比較不流行包狐吧
◆綿羊 (23:52:40)但我覺得我比改二更值得留下來[QB]
◆M.EXP+50 (23:52:37)我只是按照經驗走大機率才讓豆銘變真白的
◆小豆銘 (23:52:09)唉嘿[嚼嚼]
◆M.EXP+50 (23:51:57)通常背德會想辦法包狐...少部分會賭場上情況不明確而放主子在灰單的
◆暴民咪趴 (23:51:42)所以你不是狐啊
可以吊了吧[嚼嚼]
◆前原圭一 (23:51:41)改二:末狼(占)就是要打十個
◆綿羊 (23:51:38)是沒錯啦 我被護狐勝過[QB]
◆前原圭一 (23:51:09)小豆銘 0 票 投票給→ 前原圭一

豆豆銘沒事投我[QB]
◆綿羊 (23:51:01)狐用占的才賺喔 用吊的不划算 所以我後面才說你覺得我狐就來占我
◆信心全無的醬無 (23:50:49)覺得這場真的有點可惜就是了 狐集火末狼是預料中的事情 昨天票太散了QQ
◆前原圭一 (23:50:31)那個想吊狼占的 一定是沒想到狐信狼
◆M.EXP+50 (23:50:22)我想有些人不清楚這點...
◆綾瀨裕人 (23:50:21)不對 綿羊就是狐狐啊
◆信心全無的醬無 (23:50:16)不過真占怎麼沒想到前一天去占4-1而是占豆銘
◆世界 (23:50:15)2-1 4-1 2-4 你們三個誰上去都沒差啊
◆綿羊 (23:50:13)所以共給下次我代理權吧 滅村我負責[QB]
◆前原圭一 (23:50:07)總之就是散票了
◆M.EXP+50 (23:50:03)狐狸同時被咬被護,獵人那裡也會收到護衛成功的訊息
◆綾瀨裕人 (23:49:59)其實綿羊也可能狐狐的
◆前原圭一 (23:49:57)
◆前原圭一 (23:49:55)可是
◆前原圭一 (23:49:42)很難講
◆綿羊 (23:49:27)但是還沒神權的真占說要去吊一個神權獵護到的人 怎麼看我都覺得很打擊信度
◆前原圭一 (23:49:26)大概是這樣
◆前原圭一 (23:49:19)各方想法不一 就散票了
◆前原圭一 (23:49:07)占指獵護到的單 所以
◆M.EXP+50 (23:48:55)綿羊你不是白單,優先度比高真占傾向的我還低...
◆世界 (23:48:49)也沒人吊啊 只有2-1 票數太少了 我沒指算我的錯吧
◆綾瀨裕人 (23:48:45)[南條狐狐勝利]整個村子都是狐狐的啦
◆暴民咪趴 (23:48:34)只是觀感不佳
◆世界 (23:48:31)也沒人吊啊 只有2-1 票數太少了 我沒指算我的錯吧
◆暴民咪趴 (23:48:17)占指綿羊啊
哪有散
◆綿羊 (23:47:32)◆M.EXP+50 根本想不透為啥要在狐大機率在的場合,去吊一個可能末狼的假占...
問你一個沒神權的占為什麼要散票吧 還有豆銘喵森 共沒指就聽我的吧[QB]
◆M.EXP+50 (23:47:26)有個搞不清楚狀況的村人吊占...
◆前原圭一 (23:47:09)難怪今天的綿羊不太綿羊
◆小豆銘 (23:47:02)可惡~~就差一點了說QQ
◆小魯 (23:46:59)對,就是想一想若今天不吊2-2就沒機會了
那只能賭
◆世界 (23:46:51)3票也死 認了啊 狐測集火
◆前原圭一 (23:46:47)狐占廚配置 是有可能啦.....
◆綾瀨裕人 (23:46:40)南條狐狐[QB]
◆綿羊 (23:46:35)...........[QB]
◆狗咩捏 (23:46:21)結果我護了愛乃 卻讓愛乃贏了[QB]
◆前原圭一 (23:46:14)狐側沒吊死狼 不管有沒有票顯都差不多 因為真占剩下的灰單 幾乎是一定會占狐
◆M.EXP+50 (23:46:13)根本想不透為啥要在狐大機率在的場合,去吊一個可能末狼的假占...
◆暴民咪趴 (23:46:11)今天不投就沒機會了
投的好超棒棒
◆小魯 (23:46:05)2-1若3票就吊上去啦!
◆小豆銘 (23:45:49)喂 我必白(っ・Д・)っ
◆綿羊 (23:45:35)世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綾瀨裕人
繪里狐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裙子脫下來!快
小魯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裙子脫下來!快
綿羊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綾瀨裕人
狗咩捏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繪里狐
裙子脫下來!快 3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豆銘
綾瀨裕人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裙子脫下來!快
M.EXP+50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綿羊
小豆銘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繪里狐
◆暴民咪趴 (23:45:32)共指2-1也只有3票啊[嚼嚼]
◆綾瀨裕人 (23:45:29)狐候選
1-2 2-4 4-1

1-2=4-1>2-4
◆綿羊 (23:45:20)村上和柴刀都好敢 配合的好 不然今天狐側票顯沒吊死狼 就差不多了
◆世界 (23:45:19)最後一天票箱長怎樣
◆狗咩捏 (23:45:19)好啦 這場我的錯 本來我要控場吊4-1的
但想說4-1取愛乃ID就算了 給村民自己決定
結果XD
◆前原圭一 (23:45:13)豆豆銘又看到太陽了
◆小豆銘 (23:45:07)那麼多假占被當掉就要注意了...
越混亂對狐越有利啊...
◆綾瀨裕人 (23:44:45)本來想吊豆銘的
◆小魯 (23:44:09)這問題出在票太散了
2-2只有3票:我背德、狐狸、2-1真占灰單(我黑單)
我本來還猶豫很久,差一點投2-1的
要是我投2-1,就換2-1被吊上去
若是共有直接指2-1,這場就不可能狐勝了
◆世界 (23:43:26)留必假和二占 很合理啊
◆裙子脫下來!快 (23:43:06)
(23:42:13) ◆M.EXP+50 就算有神獵護你 你也不是必真 笑你
◆綿羊 (23:42:58)還有喵森也不聽我的QQ
◆綾瀨裕人 (23:42:53)說不定2-3背德看被當逆洗狐狐啊
◆M.EXP+50 (23:42:13)他假占白單啊,繪里狐有被出黑單,這場神獵所以我不考慮狼賣狐
◆綿羊 (23:41:37)莫名其妙喔 你又沒神權 吊2-1後場上必末狼才正解
◆綾瀨裕人 (23:41:33)4-1也是灰 指一下也行的
◆裙子脫下來!快 (23:41:30)說真的 共必白不指 我也是醉了 WWW
◆前原圭一 (23:41:18)又隱背德 QQ
◆小豆銘 (23:41:10)你何不直接投他[QB]
◆狗咩捏 (23:41:03)話說 恭喜柴刀狐勝啦!
◆M.EXP+50 (23:40:42)我叫你們投綿羊就是要晚上占繪里狐......
◆綾瀨裕人 (23:40:20)豆銘 生存率 23.38 %

差不多4場看到1次
◆安安我是杯子 (23:40:11)我有祝福
◆小豆銘 (23:40:04)剛剛還想叫1-3占繪里狐的說QQ
◆M.EXP+50 (23:40:02)那叫自殺兼毀滅背德遊戲體驗
◆裙子脫下來!快 (23:39:50)小豆居然看到太陽了 WTF [QB]
◆裙子脫下來!快 (23:39:39)可惜
◆綾瀨裕人 (23:39:22)想到狐狐出占的可能
◆信心全無的醬無 (23:39:12)這獵真的很給力 可惜了
◆綾瀨裕人 (23:38:50)好吧 我的錯[QB]
◆安安我是杯子 (23:38:41)老天..
◆裙子脫下來!快 (23:38:40)而且 狐側有兩票 肯定頭我啊
◆何必呢 (23:38:39)雖然有神獵 但還是輸了
◆小魯 (23:38:16)謝謝主子柴刀狐狐!!
◆世界 (23:38:12)那個2-2必假就不管他啊
◆M.EXP+50 (23:38:10)村人轉狐信,沒救
◆繪里狐 (23:38:08)OAO
◆狗咩捏 (23:38:05)這種必勝場都可以輸 我真是太佩服你們了
◆裙子脫下來!快 (23:38:04)你共不指揮 讓一個沒神權的占指 就錯了 [QB]
◆信心全無的醬無 (23:37:59)狐狐躺勝
◆小魯 (23:37:51)感謝大家支持
◆綿羊 (23:37:46)◆裙子脫下來!快
◆jI2ZTFkN
[人狼]
(死亡)
硬要吊狼占喔
◆暴民咪趴 (23:37:45)狐勝超棒棒
◆狗咩捏 (23:37:42)..........................
◆前原圭一 (23:37:41)這狐信村
◆綾瀨裕人 (23:37:38)南條狐狐又狐
◆世界 (23:37:32)不是說要留嗎...
◆M.EXP+50 (23:37:28)......
◆暴民咪趴 (23:37:27)狐勝狐勝狐勝
◆小豆銘 (23:37:27)我就知道QQQQ
◆信心全無的醬無 (23:37:24)所以我說為什麼不聽獵的QQ
◆裙子脫下來!快 (23:37:21)(茶
◆綿羊 (23:37:20)...........[QB]
◆綾瀨裕人 (23:37:20)[QB]
◆前原圭一 (23:37:18)怎麼會這樣
◆安安我是杯子 (23:37:17)占大
◆信心全無的醬無 (23:37:16)..............
◆何必呢 (23:37:13)酷喔
◆小豆銘 (23:37:10)NOOOOOOOOOOOO
◆前原圭一 (23:37:10)OAO
◆安安我是杯子 (23: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