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無 (23:43:28)晚安 |
◆詮釋 (23:42:56)晚安(揮 |
◆紅陽 (23:41:54)算是待業+1... ...明天開店班 先去睡了 大家晚安(揮手 哪天在借到電腦用再見囉 |
◆紅陽 (23:41:20)恩恩...過太快了(淚 |
◆醬無 (23:41:04)想找第一份工作真困難呢...... |
◆詮釋 (23:41:02)梅子說的好 感謝 |
◆詮釋 (23:40:37)不知不覺就 時間過得很快 |
◆紅陽 (23:40:22)..![[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紅陽 (23:40:16)晚安(揮手 |
◆紅陽 (23:40:08)沒有太多挑戰的日子比較正常...的感覺(?) 通常要有一些起伏才會成長 厄.... 我是這樣覺得的啦 所以別跟別人比較在意這麼多(?) 找些自己喜歡做的事過日子感覺也很好的...? |
◆繪里狐 (23:39:57)我是在喊藥師沒錯![[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詮釋 (23:39:49)晚安~ |
◆繪里狐 (23:39:35)筆電剩4%了 真的晚安~ |
◆詮釋 (23:39:18)南條狐狐![[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詮釋 (23:39:06)那我很日常... |
◆紅陽 (23:39:05)其實剛剛叫愛乃南條狐狐的人是改二唷(欸 |
◆詮釋 (23:38:40)什麼意思? |
◆詮釋 (23:38:28)QQ |
◆紅陽 (23:38:23)大多數人來說平凡才是日常(?) |
◆詮釋 (23:38:22)恩 |
◆繪里狐 (23:38:20)◆藥師 ◆zdhMjI4O [妖狐] (生存中) 藥狐![[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醬無 (23:38:12)正在找工作 等上班以後可能就跟不了人狼了QQ |
◆紅陽 (23:37:51)恩... 最近人好少喔..聊天村的人好少在遊戲村看到 ._. |
◆詮釋 (23:37:35)早入伍早結束 早死早超生 |
◆醬無 (23:37:31)而且明天是星期一 |
◆醬無 (23:37:24)今天人真的太少啦 想續村真的有難度 |
◆詮釋 (23:37:06)因為自己廢廢的 沒什麼長進 |
◆繪里狐 (23:36:59)我只是比較早入伍 人家菸酒生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詮釋 (23:36:42)我現在上FB 看到別人近況都覺得壓力很大 |
◆繪里狐 (23:36:26)藥師~ |
◆紅陽 (23:36:23)這個世界充滿了跳級T^T(X) |
◆闡明 (23:36:22)南條狐狐![[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紅陽 (23:36:09)喔喔ww是這樣 |
◆繪里狐 (23:35:42)不是阿 教他到能獨立當副手 不然現在夜勤都是我 |
◆詮釋 (23:35:38)我大學時 直屬學弟年紀也比我大 |
◆紅陽 (23:35:34)跳級愛乃(X |
◆紅陽 (23:35:17)肥皂![[大鯨]](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taigei.jpg) |
◆繪里狐 (23:35:08)學弟年紀還比我大![[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詮釋 (23:35:06)對不起 |
◆紅陽 (23:35:05)調教ww玩人狼嗎 期待 |
◆詮釋 (23:35:03)撿 |
◆詮釋 (23:34:59)減肥皂(X |
◆詮釋 (23:34:43)調教... |
◆繪里狐 (23:34:30)趕快把學弟調教好就可以玩了... |
◆詮釋 (23:34:23)我昨天也有上班喔! |
◆詮釋 (23:34:12)愛乃![[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繪里狐 (23:34:02)我這兩天都上班![[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紅陽 (23:33:55)詮釋晚安~ |
◆詮釋 (23:33:47)晚安Q_Q |
◆紅陽 (23:33:37)畢竟明天要上班(? |
◆我要活下去 (23:33:28)大家晚安 |
◆詮釋 (23:33:22)沒有續村>< |
◆紅陽 (23:33:06)晚安~ |
◆紅陽 (23:33:02)必白只是因為對其他兩占來說也是白(?) |
◆繪里狐 (23:33:01)晚安了 來睡~ |
◆闡明 (23:32:40)這順序吊完 1-4也多3張白 很夠用 其實應該叫1-4沒狼就隱白 先把其他占吊完 再吊1-4 這樣1-4的白單就應該夠
|
◆繪里狐 (23:32:29)實際上沒有增加必白呀 對她而言灰單都是白 |
◆醬無 (23:32:03)感覺我的推理能力還是沒進步多少呢(攤 |
◆紅陽 (23:31:24)因為狼少...雖然占卜誤占了3-1 不過結果上來說增加必白是也還好呢(做下筆記 |
◆闡明 (23:31:09)1-3 2-1 2-3 1-4 這順序吊完 1-4不是真必結束
沒結束就1-4真 這時吊1-4的狼就結束 |
◆詮釋 (23:30:18)恩 廚二說的是穩健吊法 |
◆紅陽 (23:30:06)確實 場上只剩兩共+3-1必白 其他胃痛(? |
◆我要活下去 (23:30:05)闡明 你這樣講我就懂了 |
◆闡明 (23:29:30)結果論是吊對了 但剛如果1-4是真占的話 灰單就會還很多 |
|
◆闡明 (23:28:42)MZ好棒棒 |
◆大狐狐 (23:28:14)改二好棒棒 |
◆醬無 (23:28:09)然後就被羞恥play吊上去啦哈哈哈哈(哭 |
◆闡明 (23:28:05)1-4狂占 吊完另兩占+2-3結束
1-4狼占 吊完另兩占+2-3再吊1-4結束
1-4真占 另兩占狂狼 本來就該先吊 留1-4抓隱狼
所以1-4根本不該先吊 |
◆繪里狐 (23:27:58)等你會搶註冊之後就可以嘗試搶渣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詮釋 (23:27:22)這我也有過 orz |
◆大狐狐 (23:27:07)第一天註冊最好發現阿 看死幾個人就好 |
◆醬無 (23:26:49)最慘的經驗是第一天剛跳占結果真占第一天就註冊我沒發現 占單已經發出去 |
◆繪里狐 (23:26:45)大膽的偏信假吧XD |
◆詮釋 (23:26:42)可能首日話單 |
◆紅陽 (23:26:24)是啊 照理論來說要留1-4... 或許真的是共伴認占...不懂(?) |
◆詮釋 (23:26:17)大村非人 恐怖的話 很早就PP了 |
◆醬無 (23:26:13)所以如果可以我玩非人不喜歡跳職 我很不會說謊(攤 |
◆繪里狐 (23:25:59)沒咬靈>必村勝 直接吊狂完全不信他>必村勝 |
◆詮釋 (23:25:57)再來再來 |
◆大狐狐 (23:25:40)小村還好 大村非人才虐 |
◆紅陽 (23:25:25)14年 好久啊... |
◆紅陽 (23:25:12)<只會玩真職(汗 |
◆闡明 (23:24:51)另兩占的狼都出完了 |
◆醬無 (23:24:46)玩假占都玩到把自己信度玩爛 |
◆繪里狐 (23:24:46)14年最多的樣子 半夜2.3點還會有村 |
◆闡明 (23:24:40)1-4最後吊是比較穩贏 因為1-4如果真占 表示有隱狼 |
◆我要活下去 (23:24:39)那也要1-4是真占啊 |
◆詮釋 (23:24:35)XD |
◆醬無 (23:24:32)然後也抽不到真占訓練話術提升信度.... |
◆詮釋 (23:24:24)好像有一場也是白米狼被首吊 然後我有點忘了 |
◆醬無 (23:24:19)不喜歡玩非人 可是不多玩非人又沒辦法累積經驗...(攤 |
◆大狐狐 (23:24:10)◆詮釋
場上一堆暴民 怪我囉 而且這場狼都顯了好嗎 哪有一樣情況 |
◆闡明 (23:23:58)這場6吊剛好3占+3占的黑單 |
◆詮釋 (23:23:47)月月咬靈超強 不然幾乎不能打了 |
◆繪里狐 (23:23:32)好妹妹QQ |
◆醬無 (23:23:28)看起來人狼最巔峰的時候應該是每天有好幾村可以玩吧?(聽說以前人狼文在C洽太多還被移到別板去 |
◆詮釋 (23:23:27)嗚 |
◆詮釋 (23:23:22)不過沒三占 |
◆闡明 (23:23:17)剛吊序應該1-4之外2占+2-3 這樣1-4多3占的機會 基本能清完白單或抓到狼 |
◆詮釋 (23:23:15)◆大狐狐 首吊狼 占R光一定村勝吧 吊數還超多的 回這句的XD |
◆繪里狐 (23:22:58)先後沒差吧 有R占就不可能PP的場 而且1-3較真 |
|
◆紅陽 (23:22:34)恩...(回想 我忘記他有沒有說為什麼先吊出白的占了 |
◆闡明 (23:22:20)1-4敢出狼 就吊3黑+3占結束 1-4沒出狼 留著最後吊 看1-4白單怎麼出 |
◆繪里狐 (23:22:18)一年半前人數大概也這樣(拍拍醬無 |
◆大狐狐 (23:22:15)正常順序是1-3先吧 |
◆闡明 (23:21:48)剛不該先吊1-4 剛才的吊數剛好夠吊3占的狼+3占 |
◆闡明 (23:21:20)共至少不是新手 歪一下還是拉得回來吧 |
◆繪里狐 (23:21:05)共前面怪怪的 後面就正常控對場 |
◆大狐狐 (23:20:59)首吊狼 占R光一定村勝吧 吊數還超多的 |
◆詮釋 (23:20:46)人多好玩!! |
◆醬無 (23:20:42)上個月才開始玩人狼 |
◆詮釋 (23:20:29)神秘 |
◆詮釋 (23:20:25)可是共指的救村了 |
◆大狐狐 (23:20:22)共就暴民阿 |
◆醬無 (23:20:17)沒跟到人狼的巔峰時期真是太可惜了QQ 雖然玩超過26人的大村很花時間 不過人多才好玩(雖然很難推理只能暴民化 |
◆紅陽 (23:19:57)恩...是三白村(? |
◆空 (23:19:37)3-1感覺比共頭腦還清楚啊 而且必白 |
◆繪里狐 (23:19:35)雙白村呀 |
◆詮釋 (23:19:31)好想續村喔 |
◆紅陽 (23:19:25)對耶 改二必白了(" |
◆我要活下去 (23:19:12)豆銘晚安 |
◆異議阿里 (23:19:04)竟然咬村民www(竟然互到www |
◆紅陽 (23:19:01)晚安(っ・ω・)っ 小豆很棒喔 |
◆闡明 (23:18:58)豆銘看到太陽惹! |
◆紅陽 (23:18:48)最近要32好像很難啊... |
◆小豆銘 (23:18:19)今天有護到村民(っ・ω・)っ大家晚安 |
◆詮釋 (23:18:07)因為是我第一天白單 |
◆醬無 (23:17:59)最近人都滿少的 最多好像也很難超過25人 |
◆詮釋 (23:17:55)其實第二天 月月有出狼後 改二就必白了 |
◆大狐狐 (23:17:50)8占還好阿 32人場好像有過9占 |
◆闡明 (23:17:43)我是狼代表2-1真 但我是狼的話 2-1的狼數會爆 |
◆異議阿里 (23:17:42)印象中六占我就暈了 |
◆繪里狐 (23:17:35)想看大場QQ |
◆異議阿里 (23:17:33)32人場還開得出來嗎 |
◆詮釋 (23:17:21)嗯嗯! |
◆(8+22)*3 (23:17:06)抱歉,我的確認錯 |
◆吾乃神醬油 (23:17:06)8占.... |
◆醬無 (23:17:06)理所當然那場狐側快速就滅了。 |
◆闡明 (23:17:01)2-1有黑單 我是另兩占白單 我就必白 |
◆詮釋 (23:16:53)我想錯了 |
◆繪里狐 (23:16:53)8占 真真狼狼狐狐狂背的樣子![[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我要活下去 (23:16:48)![[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詮釋 (23:16:45)對耶 所以1-2反而不能跳靈了 |
◆小豆銘 (23:16:29)雙狐占![[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大狐狐 (23:16:14)1-2跳靈會當場結束 有職全R就好 |
◆詮釋 (23:16:12)ˊˋ |
◆異議阿里 (23:16:11)因為某人說叫3-1寫遺書 我以為她是占(遮臉 |
◆闡明 (23:16:11)不過1-3白我 我就必白了 |
◆詮釋 (23:15:45)對呀 1-3第二天占單![[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醬無 (23:15:44)我上次有一場抽到狐 那場雙狐 結果沒跟狐伴講好誰出占 誰隱著 變成兩個人都出占.......... |
◆空 (23:15:19)本來覺得狂信會隱 |
◆繪里狐 (23:15:13)狼狂同秒跳 悲劇 |
◆醬無 (23:15:06)因為我很不會說謊啊 而且也沒跟狼伴講好 |
◆異議阿里 (23:15:03)那你還出[QP]
|
◆大狐狐 (23:15:02)改二好棒棒 |
◆詮釋 (23:14:55)只是剛好同時 一個不巧 |
◆(8+22)*3 (23:14:45)有狐的場更要注意,不然一不小心就逼末狼咬毒送狐勝了 |
◆繪里狐 (23:14:45)還好醬無沒有被黑就跳靈的習慣XD |
◆異議阿里 (23:14:43)四狼 狼偷懶 兩狼出狼占 根本... |
◆詮釋 (23:14:43)其實不會 我知道狼單 看到狼出占 我就不會出了.... |
◆大狐狐 (23:14:40)![[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醬無 (23:14:34)狼數太少跳占太危險 尤其這場還第一天就被占到="= |
◆吾乃神醬油 (23:14:32)是不太好 |
◆我要活下去 (23:14:31)我活下來了 |
◆闡明 (23:14:29)不過1-3有占到隱狼 第二天就可以直接占對家了 你的狼一定在對家 |
◆醬無 (23:14:03)其實我第一晚的時候就有在想2狼還出占是不是不太好 |
◆紅陽 (23:13:59)結果共有只在醬油www |
◆詮釋 (23:13:59)小豆銘(っ・ω・)っ |
◆(8+22)*3 (23:13:57)非人數量要算清楚啊...你剛剛有算的話就應該知道醬無是不可能跳靈了 |
◆異議阿里 (23:13:56)狼數太少浪費不起阿 |
◆紅陽 (23:13:49)沒關係 看得出你不是故意的(拍拍 |
◆小豆銘 (23:13:49)我看到太陽惹(っ・ω・)っ |
◆我要活下去 (23:13:49)誰用我名字啊!!! |
◆吾乃神醬油 (23:13:48)意外的只有靈 |
◆異議阿里 (23:13:37)我還在想占狂要怎麼嘴 然後就占狼+三占開場 |
◆吾乃神醬油 (23:13:23)郎占? |
◆闡明 (23:13:20)第一天抱歉 沒注意1-3是占 |
◆詮釋 (23:13:14)完場有沒有很驚訝!!! |
◆我要活下去 (23:13:11)真快 |
◆紅陽 (23:13:07)神占~ 大家辛苦啦 |
◆小豆銘 (23:13:05)N2 (8+22)*3 N3 闡明 護衛成功 |
◆(8+22)*3 (23:13:04)那個大律師... |
◆我要活下去 (23:13:00)WWWW |
◆詮釋 (23:12:59)◆闡明 ◆zRmYjZjY [隱狂] (生存中) |
◆小豆銘 (23:12:59)YA |
◆醬無 (23:12:58)太絕望了啦這場QQ |
◆異議阿里 (23:12:55)狼不該出占得 |
◆吾乃神醬油 (23:12:55)贏了~~ |
◆詮釋 (23:12:53)月月>"< |
◆繪里狐 (23:12:49)G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