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民村 ~插旗 速投 偏信 滅村~[11747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4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20人以上時大狼登場妖狐的占 
8 日目 (生存者12人)
伊藤誠
[村民]
(死亡)
嘟嘟
[人狼]
(生存中)
小豆銘
[人狼]
(生存中)
詮釋
[妖狐]
(生存中)
豆銘
[獵人]
(死亡)
哭哭饅頭
[村民]
[戀人]
(死亡)
狐非狐
[人狼]
(死亡)
紅豆銘
[村民]
(生存中)
大豆銘
[村民]
(生存中)
モノクマ
[獵人]
(死亡)
醬無
[靈能者]
(死亡)
月半
[共有者]
(死亡)
只是個村人甲
[埋毒者]
(生存中)
魔理沙
[子狐]
(生存中)
嘎嗷~
[妖狐]
(生存中)
豌豆銘
[人狼]
(生存中)
老宏
[人狼]
(死亡)
油炸鯊
[村民]
(死亡)
ε=ヾ(;゚д゚)/
[人狼]
[大狼]
(生存中)
沒太陽豆銘
[村民]
[戀人]
(死亡)
夏日空
[占卜師]
(死亡)
仙精靈
[村民]
(生存中)
黑岩
[共有者]
(死亡)
陋室銘
[村民]
(死亡)
由紀
[夜梟]
(死亡)
繪里狐
[狂人]
(死亡)
古手咪趴
[遊戲主持人]
(生存中)
  [妖狐勝利] 欺騙愚蠢的人狼們是多麼容易的事情啊
◆古手咪趴 (00:58:49)晚安~
◆老宏 (00:57:55)該睡了 晚安
◆老宏 (00:56:58)o.o
◆古手咪趴 (00:56:34)0.0
◆老宏 (00:54:45)0.0
◆陋室銘 (00:54:28)算了 orz
◆陋室銘 (00:54:09)慘了 我看到我不想看的...
◆陋室銘 (00:52:29)不過沒32人滿
◆陋室銘 (00:51:48)XD
◆老宏 (00:50:34)是遊戲 總能找到高優化的一種或多種玩法 你可以學改二朝奇怪的道路前進
◆老宏 (00:49:15)[QB]
◆古手咪趴 (00:48:18)◆陋室銘 那時候我對什麼都域值很高 不會覺得說 怎樣做才是最優選擇

現在不是嗎?
◆古手咪趴 (00:47:26)你才千年老妖
◆陋室銘 (00:47:05)千年老妖
◆古手咪趴 (00:46:49)我都不知道我剛玩是什麼情形了(記性差
◆陋室銘 (00:46:24)那時候我對什麼都域值很高 不會覺得說 怎樣做才是最優選擇
◆陋室銘 (00:45:37)不是想隨心所欲啦
◆陋室銘 (00:45:17)但是第一個 你確定是你嗎?
◆老宏 (00:45:12)想隨心所欲 覺得現在變化太少嗎
◆陋室銘 (00:45:06)雙註冊拖背
◆嘎嗷~ (00:44:33)寒蟬第一個32人場首日狐滅的就是我了[QB]
◆嘎嗷~ (00:44:05)我狐率高死得快啊030
◆陋室銘 (00:43:32)晚安好了...
◆陋室銘 (00:43:22)反正就是覺得很好玩就對了
◆陋室銘 (00:42:49)我不太會表達
◆陋室銘 (00:42:10)XD
◆陋室銘 (00:42:07)怎麼說呢
◆陋室銘 (00:41:55)不是啦 那時候因為是新手 所以對什麼都不懂
◆老宏 (00:41:08)你可以出嘴拱就好呀(?
◆陋室銘 (00:40:21)不過跟人的關係我也不想放棄...
◆陋室銘 (00:39:29)我還當靈首日吊黑單占
◆陋室銘 (00:38:41)我有點想找回自己剛開始玩那樣的感覺
◆老宏 (00:36:57)天啊 7占[QB]
◆古手咪趴 (00:36:09)月月最近好占
◆古手咪趴 (00:33:48)白米狐勝率好高耶
◆豌豆銘 (00:33:30) ⎝( OωO)⎠狐勝超棒的⎝( OωO)⎠
◆陋室銘 (00:32:20)定番?
◆陋室銘 (00:31:43)咪趴啊....
◆陋室銘 (00:31:34)好像還有一個 2My.....什麼的TP
◆古手咪趴 (00:31:01)沒有我嗎
◆陋室銘 (00:29:38)有一段時間人很少 那時候幾乎都是我 白米 村上 梅子?
◆嘎嗷~ (00:28:18)◆陋室銘
我好像當了好久的無職村 然後開始狼側輪迴wwwwwww
◆嘎嗷~ (00:27:07)◆古手咪趴
其實我也記不得了...
大概有30場?
◆老宏 (00:26:14)詮釋晚安~
◆詮釋 (00:25:50)各位晚安
◆陋室銘 (00:25:31)印象 那時候還不被相信
◆古手咪趴 (00:25:27)咱是腦洞咪趴~
◆陋室銘 (00:25:13)白米第一場是當占
◆豌豆銘 (00:24:58)48 古手桃月
這隻也是老...(被打死
◆古手咪趴 (00:24:58)印象中白米當GM10場左右吧
真的有這麼多嗎
◆老宏 (00:24:38)明明才一場而已[QB]
◆豌豆銘 (00:24:35)1 頭腦有洞的咪趴

[大鯨]
◆嘎嗷~ (00:23:41)我記得愛乃那時候還叫愛莉 天天入戀[QB]
◆嘎嗷~ (00:23:20)咪趴是從0001村開始跟的[QB]
◆老宏 (00:22:39)我又不是老妖怪 從1村開始跟 來的時候就已經是緋月時代了[QB]
◆陋室銘 (00:22:13)而且白米還有另一個TP
◆嘎嗷~ (00:22:09)我在97XX場那時候開始做GM的吧030
◆陋室銘 (00:21:48)我有記得喔
◆古手咪趴 (00:21:30)不然愛乃你有記得白米當GM嗎OAO
◆老宏 (00:20:17)明天開始不用職整天班 應該是能當個GM看戲了
◆嘎嗷~ (00:19:34)QAQ
◆豌豆銘 (00:18:36)[QB]
◆古手咪趴 (00:18:29)沒印象耶
感覺好像只有幾場
◆老宏 (00:18:28)我忘了(X
◆嘎嗷~ (00:17:56)◆古手咪趴
我當過好久的GM啊 咪趴忘了嗎QAQ
◆古手咪趴 (00:17:20)白米什麼時候當GM了0.0?
◆老宏 (00:17:15)我覺得由紀狐 然後不想咬黑岩阿[QB]
◆豌豆銘 (00:16:59)當村當狼才可以送狐勝啊[QB]
◆嘎嗷~ (00:16:37)◆豌豆銘
[QB]
◆豌豆銘 (00:16:33)◆老宏
黑岩跟由紀我排前面吼[QB]
◆老宏 (00:16:29)最近很缺人當GM 大家都想玩不想當GM
◆古手咪趴 (00:16:24)GM就自己開村設自己為GM啊
你要當也能當啊
◆老宏 (00:16:07)trip有30次以上紀錄就能當GM
◆豌豆銘 (00:16:01)◆嘎嗷~
[QB]
◆嘎嗷~ (00:15:43)我也當了快百場的GM 然後我進入了八奇領域[QB]
◆古手咪趴 (00:15:40)可是我當GM還是反指標...
◆詮釋 (00:15:31)GM是怎麼認定的啊?
◆陋室銘 (00:14:54)咬狼伴
◆老宏 (00:14:36)尾巴說要咬你 我就咬了[QB]
◆老宏 (00:14:11)在天國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無誤 我當了快200場GM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QB]
◆小豆銘 (00:12:55)找南條狐狐咬
◆豌豆銘 (00:12:50)都是廚二不跳假占的錯
◆陋室銘 (00:12:50)這場不是[QB]
◆陋室銘 (00:12:37)有點怕自己+300的太嚴重
◆豌豆銘 (00:12:35)果然假老宏(鴿子飛到了)[QB]
◆小豆銘 (00:12:26)可不是我咬你的喔[QB]
◆陋室銘 (00:12:17)在天國聊天給人感覺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
◆詮釋 (00:12:17)在天國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認真
◆陋室銘 (00:11:47)我想要練習在天國修身養性
◆陋室銘 (00:11:21)上上上場也是七早八早被咬>"<
◆嘎嗷~ (00:11:17)狼謊跳太早 沒注意到自己被狂人包到...
◆小豆銘 (00:10:51)可惜沒神吊狐狐
◆豌豆銘 (00:10:42)◆陋室銘
身為唯一一個被咬死的村你有甚麼感想(麥
◆詮釋 (00:10:29)我再說一次 這場真是神吊啊
◆陋室銘 (00:09:47)容我再貼一次

◆豆銘
◆WNhNjE5Z
[獵人]
(死亡)

◆モノクマ
◆WM4MjYxY
[獵人]
(死亡)

雙獵
◆嘎嗷~ (00:08:52)謊入村了 不會有雙占神權啦
◆豌豆銘 (00:08:52)可是雙謊這樣跳 月月快神權了 雙獵要趁早咬占[QB]
◆小豆銘 (00:08:27)南條狐狐超棒棒
◆豌豆銘 (00:08:20)◆老宏
[QB]
◆陋室銘 (00:08:20)老宏就是要當狼占啊
◆小豆銘 (00:08:13)但確定謊沒入占 占就不急吧
◆老宏 (00:07:51)還有說好不當狼占的...
◆豌豆銘 (00:07:36)雙獵有謊 不早咬可能雙占神權 找死啊
◆小豆銘 (00:07:27)都髒髒尾巴害的
◆陋室銘 (00:07:19)要是一直都抓狼不抓狐...
◆老宏 (00:07:17)所以這場防狐勝的sense呢[QB]
◆豌豆銘 (00:07:06)有啊 1-4 3-4 3-5都在排隊啊[QB]
◆陋室銘 (00:07:06)其實咬占還是OK的 因為不能確定占會占狼還是狐
◆小豆銘 (00:06:36)找狐咬我可能會咬1-4或2-4
◆老宏 (00:05:57)去找狐咬阿
◆古手咪趴 (00:05:32)狐信狼
◆小豆銘 (00:05:29)26人單占雙狐 狐幾乎確定健在 咬占就是送狐沒錯啊
◆老宏 (00:05:20)zzz
◆嘎嗷~ (00:05:19)◆沒太陽豆銘
我會插旗4-4 1-2
◆小豆銘 (00:04:50)[QB]
◆陋室銘 (00:04:39)◆豌豆銘(人狼) (22:57:43) 我還是咬占一票
◆小豆銘(人狼) (22:58:00) 這麼想狐勝? 你是尾巴吧?
◆豌豆銘 (00:04:24)[QB]
◆紅豆銘 (00:04:22)仙精靈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哭哭饅頭
沒太陽豆銘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嘎嗷~
ε=ヾ(;゚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詮釋
豌豆銘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哭哭饅頭
嘎嗷~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哭哭饅頭
月半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哭哭饅頭
只是個村人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嘎嗷~
魔理沙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哭哭饅頭
大豆銘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嘟嘟
紅豆銘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嘟嘟
哭哭饅頭 7 票 投票給 1 票 → 魔理沙
小豆銘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哭哭饅頭
詮釋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哭哭饅頭
嘟嘟 2 票 投票給 1 票 → 豌豆銘
◆小豆銘 (00:04:22)但不咬就接近神權了
◆小豆銘 (00:04:08)[QB]
◆豌豆銘 (00:03:50)(咬占
◆豌豆銘 (00:03:18)狼愛咬占 村就不要找狐啊[QB]
◆沒太陽豆銘 (00:03:17)如果戀半沒講那個帥,我會要求大家吊3-5
◆豌豆銘 (00:03:06)白米米不像狼為什麼要吊[QB]
◆沒太陽豆銘 (00:02:54)超可疑,可疑到掉渣
◆沒太陽豆銘 (00:02:32)我一直都很想吊3-5
◆只是個村人甲 (00:02:25)[QB]
◆嘎嗷~ (00:01:52)我從D2開始就特別想吊3-3[QB]
◆只是個村人甲 (00:01:17)所以再多一天 就是由我滅村了 QQ
◆豌豆銘 (00:00:55)首吊豆銘根本非人PP啊喂(X
◆豌豆銘 (00:00:41)難怪找不到獵 被首吊了[QB]
◆詮釋 (00:00:37)獵人太無口也是危險
◆老宏 (00:00:31)我認識嗎0.0
◆沒太陽豆銘 (00:00:20)精彩八點檔可惜沒上映⎝( OωO)⎠
◆陋室銘 (00:00:03)◆豆銘
◆WNhNjE5Z
[獵人]
(死亡)

◆モノクマ
◆WM4MjYxY
[獵人]
(死亡)
◆陋室銘 (23:59:45)我想說幫村側職擋咬不錯 但是第三日後
◆沒太陽豆銘 (23:59:44)如果再來一天應該會很精彩
魔里沙 毒CO
豌豆名 毒PK
3-3 毒PK
眾人:吊死那個村CO的毒!
◆古手咪趴 (23:59:42)誰啊
認人高手猜一下吧(X
◆ε=ヾ(;゚д゚)/ (23:59:10)這場的情況 假占其實已經沒人信
毒 有兩個方法
1. 學3-4 不co 但不用特別申明(直接裝死) 這樣有職味蠻重
2. 直接co毒
◆豌豆銘 (23:58:45)狐勝⎝( OωO)⎠
◆豌豆銘 (23:58:35)所以陋室銘被咬了[QB]
◆沒太陽豆銘 (23:58:17)吊3-3還是狐勝吧⎝( OωO)⎠
◆古手咪趴 (23:58:06)村CO不好嗎> <
◆陋室銘 (23:57:48)...
◆豌豆銘 (23:57:47)◆魔理沙
然後會吊3-3[QB]
◆沒太陽豆銘 (23:57:40)然後大家都不知道我是誰⎝( OωO)⎠
◆只是個村人甲 (23:57:37)對不起 我學到了
◆豌豆銘 (23:57:29)D2
黑岩
由紀
陋室銘
只是個村人甲

D3
嘎嗷~
魔理沙

不要問我為什麼有M師[QB]
◆魔理沙 (23:57:10)我知道你狼我會PK的
◆豌豆銘 (23:57:07)毒CO村可以廢村的
◆只是個村人甲 (23:57:06)QQ
◆古手咪趴 (23:56:42)為什麼問我OAO
◆老宏 (23:56:36)至於為什麼要問咪趴 因為他(ry
◆嘎嗷~ (23:56:35)◆魔理沙
OAO
◆古手咪趴 (23:56:24)被假占為什麼要CO
而且毒就村CO了啊!
◆豌豆銘 (23:56:22)對啊 在想要不要CO毒吊魔理莎[QB]
◆陋室銘 (23:56:10)神子狐
◆陋室銘 (23:56:06)這個成功率
◆嘎嗷~ (23:55:49)◆只是個村人甲
你那時候可以乾脆不CO
CO村的話如果後面有非人CO毒 你再去PK會被吊
◆老宏 (23:55:45)之後有人和你毒PK 死的一定是你 不信你問咪趴
◆沒太陽豆銘 (23:55:29)然後那幾個被狂人黑的都不CO你不覺得他們是之後方便跳毒嗎
◆ε=ヾ(;゚д゚)/ (23:55:25)村民1(◆只是個村人甲) 
獵人2 
共有者1(◆月半) 
埋毒者1

人狼4
妖狐2
子狐1

8
4 2
毒co村 不會引咬哦 認真
你看看這個配置 我會去咬灰單找狐
◆魔理沙 (23:55:24)1-2 1-3 4-1是狼
4-4人
◆古手咪趴 (23:55:16)我今天才知道梟可以咒死子狐OAO
太新手了> <
◆只是個村人甲 (23:55:14)好吧 了解了
◆由紀 (23:55:04)2% [QB]
◆由紀 (23:54:56)咦, 還真的算錯了 [QB] 是 0.2%
◆陋室銘 (23:54:49)所以子狐是 被占人 被驗人 會被咬死 的 狐狸頭
◆古手咪趴 (23:54:21)40%*5%=0.8%不是唯一解
◆小豆銘 (23:54:18)感覺吊不完狐
◆沒太陽豆銘 (23:54:16)◆只是個村人甲 那時候只是因為 已經所有人確定他不是真占
你要嘛別CO,你知道你之後CO毒會被噹嗎
◆狐非狐 (23:54:13)該休息了,晚安
◆陋室銘 (23:54:11)目前狼數4 村數也4才會狐勝 所以子狐沒有算在村數裡面 真的是算狐狸頭...
◆由紀 (23:54:08)企鵝好像是企鵝頭...
◆嘎嗷~ (23:54:01)魔理沙貼占單來看看吧030
◆老宏 (23:53:57)企鵝是人頭
◆詮釋 (23:53:45)經驗多了就好了
◆ε=ヾ(;゚д゚)/ (23:53:39)結果子狐不是人頭@@阿~
不過我的腦袋印象一直以為子狐是人頭 怪哉~

企鵝是人頭總沒錯吧("
◆陋室銘 (23:53:28)我錯了
◆狐非狐 (23:53:16)還以為0.8%了
◆只是個村人甲 (23:53:12)所以我想說 繼續藏 等狼咬
◆沒太陽豆銘 (23:53:12)因為子狐有算在狐勝裡面
◆狐非狐 (23:52:57)......
◆只是個村人甲 (23:52:56)那時候只是因為 已經所有人確定他不是真占
◆哭哭饅頭 (23:52:55)開場有CO 被批鬥的時候慌了忘記說
◆詮釋 (23:52:53)感謝魔理沙的努力
◆沒太陽豆銘 (23:52:45)子狐算狐狸吧
◆老宏 (23:52:43)狐狸頭啦[QB]
◆陋室銘 (23:52:36)等等
◆魔理沙 (23:52:33)不過6夜出人
◆豌豆銘 (23:52:25) ⎝( OωO)⎠狐勝超棒的⎝( OωO)⎠
◆豌豆銘 (23:52:15)⎝( OωO)⎠豆銘依舊看不到太陽⎝( OωO)⎠
◆陋室銘 (23:52:14)子狐是人頭呀
◆魔理沙 (23:52:06)1 3 4 6夜是成功
◆沒太陽豆銘 (23:52:05)⎝( OωO)⎠豆銘依舊看不到太陽⎝( OωO)⎠
雖然吊了獵但是我不後悔
◆老宏 (23:52:04)子狐當然是狐狸頭
◆詮釋 (23:52:03)被吊損失很大
◆嘎嗷~ (23:51:59)◆豌豆銘
我有好好在場上話癆的說~(っ・ω・)っ
◆豌豆銘 (23:51:56)欸對了 毒不要CO村
◆由紀 (23:51:42)子狐可以成為狐勝條件, 怎麼看都不會是人頭
◆豌豆銘 (23:51:32)白米終於躺勝一場~(っ・ω・)っ
◆詮釋 (23:51:29)哭哭下次村有職就要CO
◆嘎嗷~ (23:51:17)◆魔理沙
那時候算是必4狼 繪里狐狂人
◆只是個村人甲 (23:51:07)XD
◆老宏 (23:51:02)魔理沙你占成功幾狼?
◆哭哭饅頭 (23:50:50)真的很抱歉...
◆豌豆銘 (23:50:46)那個 所以說場上有職該指就要指
◆陋室銘 (23:50:45)我沒想到我那句剛好雙關
◆古手咪趴 (23:50:34)子狐一直都不算人頭數
◆豆銘 (23:50:33)去等LNG開台 大家88(っ O ω O )っ
◆ε=ヾ(;゚д゚)/ (23:50:27)我怎麼印象一直把子狐當人頭
◆魔理沙 (23:50:22)都準備白天CO毒來控場
算狼數至少3
◆陋室銘 (23:50:22)>"<
◆嘎嗷~ (23:50:18)魔理沙猜到有職 本以為是靈/毒 沒想到是子狐(抱走
◆老宏 (23:50:11)◆陋室銘 (22:42:2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31_0bt1N3M
◆老宏 (22:43:29) AH 想釣我嗎
藥師你沒注意到嗎(?
◆豌豆銘 (23:50:10)◆老宏
改二表示從第一天假裝阻止你咬占開始就計畫好了[QB]
◆沒太陽豆銘 (23:50:05)我認真那麼久就因為戀半一個帥字我就往生了!
◆ε=ヾ(;゚д゚)/ (23:50:03)所以子狐不算人頭囉? 有改?
◆陋室銘 (23:49:51)續村(敲碗
◆嘎嗷~ (23:49:43)虧我還準備了靈單獵單隨時準備PK....
◆陋室銘 (23:49:30)有妖狐在就會狐勝
◆豌豆銘 (23:49:14)M師是唯一一個村[QB]
◆小豆銘 (23:49:13)兩隻大南條狐狐
◆陋室銘 (23:49:09)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sxxpScs12g

帥 因為在心中
◆嘎嗷~ (23:48:57)靈能CO
D1 嘎嗷~O口O
D2 豆銘 人
D3 モノクマ 人
D4 老宏 狼
D5 狐非狐 狼
D6 繪里狐 人

獵CO
D1 嘎嗷~O口O
D2 ◆黑岩
D3 ◆黑岩
D4 ◆由紀
D5 ◆由紀
D6
◆沒太陽豆銘 (23:48:54)◆小豆銘 大狼不是壓子狐嗎
你的對手是兩隻大狐狸
◆古手咪趴 (23:48:54)燒燒燒!
◆詮釋 (23:48:52)!!
◆豆銘 (23:48:49)妖狐壓大狼啊
◆油炸鯊 (23:48:46)首兩吊獵 我會記住這場的ww
◆古手咪趴 (23:48:44)所以說戀應該首吊的!
後期一吊就GG了~
◆紅豆銘 (23:48:40)外道推的說 還真的吊戀了w
◆沒太陽豆銘 (23:48:27)夜死靈你在那邊帥屁...
◆詮釋 (23:48:23)神吊獵啊
◆嘎嗷~ (23:48:20)獵全被吊了[QB]
◆小豆銘 (23:48:18)大狼不是壓子狐嗎
◆ε=ヾ(;゚д゚)/ (23:48:14)吊不死1-4 都是那個帥字WWWW
◆陋室銘 (23:48:05)要放在心中
◆嘎嗷~ (23:48:00)猜到1-2和4-4狼[QB]
◆陋室銘 (23:47:57)帥不能亂說
◆油炸鯊 (23:47:53)一個字可以滅村www
◆老宏 (23:47:52)改二你在混阿 虧我這麼相信你當狼[QB]
◆哭哭饅頭 (23:47:42)我還是去自殺好ㄌ
◆陋室銘 (23:47:39)⎝( OωO)⎠豆銘依舊看不到太陽⎝( OωO)⎠
◆ε=ヾ(;゚д゚)/ (23:47:34)果然是一個帥 引起的案件WWW
◆狐非狐 (23:47:30)⎝( OωO)⎠豆銘被首吊獵依舊看不到太陽⎝( OωO)⎠
◆紅豆銘 (23:47:30)真占沒得註冊 狼狼咬太快ww
◆陋室銘 (23:47:25)隱背德狐勝 寒蟬特產!!!
◆小豆銘 (23:47:24)[QB]
◆大豆銘 (23:47:18)我還活著QQ
◆狐非狐 (23:47:15)⎝( OωO)⎠豆銘依舊看不到太陽⎝( OωO)⎠
◆豌豆銘 (23:47:14)⎝( OωO)⎠狐勝超棒的⎝( OωO)⎠
◆古手咪趴 (23:47:14)狐勝狐勝狐勝~
◆豌豆銘 (23:46:59)改二你又背得[QB]
◆油炸鯊 (23:46:59)狐躺勝啦
◆醬無 (23:46:58)太快結束了吧
◆狐非狐 (23:46:58)對喔,忘記算人頭
◆大豆銘 (23:46:58)[QB]
◆沒太陽豆銘 (23:46:55)活該
◆古手咪趴 (23:46:55)在咬占啊!
◆ε=ヾ(;゚д゚)/ (23:46:54)哇 有趣 毒co村
◆詮釋 (23:46:53)WWW
◆嘎嗷~ (23:46:50)沒咬到我們呢wwww
◆老宏 (23:46:50)狼狼你們也算一下狼勝[QB]
◆陋室銘 (23:46:49)村村

村不在多,有人則行。吊不在精,有神則贏。斯是小村,惟吾北七。

獵人上街誤,夜梟入禪心。談笑有廚廚,往來無白丁。可以吊艦娘,髒髒鯨。

無狼嚎之亂耳,無共有之勞形。大狼柴刀,子狐月月。咪趴云:「何漏之有?」
◆小豆銘 (23:46:47)???
◆嘎嗷~ (23:46:44)哎呀呀
◆豆銘 (23:46:42)狐勝(っ O ω O )っ狐勝(っ O ω O )っ狐勝(っ O ω O )っ狐勝(っ O ω O )っ
◆豌豆銘 (23:46:38)[QB]
◆老宏 (23:46:38)GG
◆陋室銘 (23:46:34)愛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