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 (01:53:30)OAO |
◆我還年輕 (01:50:18)廚空~![[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
◆空 (01:50:01)廚廚藥師~ |
◆我還年輕 (01:49:32)早知道那場我也要用瀏覽器 |
◆我還年輕 (01:48:17)ˊˋ |
◆空虛 (01:47:43)醒醒吧 沒有兩個人 |
◆空 (01:46:48)J哪有同一個人 這場裡就有兩個了啊~ |
◆空 (01:44:03)怎麼看都是改二不出假占的錯~ |
◆空虛 (01:43:18)為什麼都是狂啊 |
◆空虛 (01:43:08)咬獵占梟獵子 黑狐改二&月月狐占 狐側解決 超完美 |
◆空虛 (01:40:58)重看還是超幹![[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喵>ω< (01:39:47)j都是一個人![[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虛 (01:36:42)鏑木美波(人狼) (00:12:54) 如果剩2就吊6-1 怕就怕6-1末狼 這應該是準備早上話單 但晚上看起來超好笑wwwwwww |
◆空 (01:32:34)狐狐不要在那邊亂說! |
◆空虛 (01:31:26)轉生最新的還有218次紀錄 豪恐怖![[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 (01:30:10)你們在說什麼 我最新好嗎OAO |
◆255 (01:29:45)蛋蛋 被表決處死
如果吊鯊魚那就狐勝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虛 (01:29:07).......裁判 他4開![[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 (01:28:57)wwwwww |
◆255 (01:28:51)◆2147483647 都同一人啊喂 |
◆空 (01:28:44)!!!!! |
◆255 (01:28:30)◆空虛 可是有柴...(被拖走 |
◆2147483647 (01:28:11)♠J 空 ♥J 咪趴 ♦J 夏日空 ♣J 月月
(誤 |
◆255 (01:28:06)空空只有M OwO |
◆空虛 (01:27:55)又廚又M老妖怪太老惹 這是年輕人的排行![[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255 (01:27:43)廚四天王怎麼沒有第五隻島風 雖然他很白目 |
◆2147483647 (01:27:17)Q 稍微差一點(X |
◆空 (01:27:11)還好沒有我 感覺會上的都是又廚又M OwO |
◆2147483647 (01:26:42)K 廚四天王 |
◆空虛 (01:26:42)藥狐晚安(N+1) |
◆我還年輕 (01:26:05)我不要再回話了 orz |
◆我還年輕 (01:25:46)數字是廚度嗎?... |
◆255 (01:25:46)M師晚安(2^63-1) |
◆2147483647 (01:24:47)♠Q 尾巴 ♥Q 藥師 ♦Q 柴刀 ♣Q 沒U |
◆255 (01:23:50)4張根本天天在那邊COS![[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虛 (01:23:38)...![[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虛 (01:23:07)4張梅花K(X |
◆2147483647 (01:23:00)最新的廚牌組不是看花色 是看數字 |
◆我還年輕 (01:22:45)4張K都超像的 根本分身= = |
◆我還年輕 (01:22:27)◆Chrome ◆jM2N2M0O [狂人] (死亡)
是愛狐... 難怪超強的 |
◆空虛 (01:22:19)脫離廚牌組惹![[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虛 (01:21:44)N2狐狐每次看話單都像獵 所以咬 N3感覺月月出單方式像狐占 直咬龍鳳 N4 3-1一臉梟 N5覺得披狐狐皮的話單有職 N6把子狐當共咬 除了沒咬到401根本超完美呀![[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87 (01:21:31)![[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2147483647 (01:21:08)最新牌組 |
◆2147483647 (01:20:56)♠K 黑岩 ♥K 愛乃 ♦K 愛狐 ♣K 改二 |
◆喵>ω< (01:20:34)晚安/ |
◆喵>ω< (01:20:31)我在看那場的記錄wwwww |
◆喵>ω< (01:20:21)![[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我還年輕 (01:19:28)晚晚晚安安安 |
◆空虛 (01:19:23)還有那個廚廚狂&各種笨蛋狼伴遇上想黑笨蛋村的月月![[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我還年輕 (01:19:15)不行 一定要去洗澡惹 |
◆我還年輕 (01:18:58)愛乃髒髒外道 |
◆我還年輕 (01:18:45)我明天早午班 |
◆空虛 (01:18:43)今天咬超好 輸在沒注意401有沒有登場![[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我還年輕 (01:18:35)被戀戀認證話單最假... |
◆我還年輕 (01:18:02)講錯話了 |
◆空虛 (01:17:41) chrome就是狐狐~ |
◆空虛 (01:17:28)剩他們三個 然後戀戀指藥狐![[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我還年輕 (01:17:20)而且狂的黑單都很非人喔= = |
◆255 (01:17:07)你overflow了啦! |
◆空虛 (01:17:02)記得假占有白米狼占 狐狐狂占 |
◆我還年輕 (01:17:02)白米跟一個狂很厲害 chrome 不知道是誰 |
◆255 (01:17:00)M師超好騙的啊 |
◆87 (01:16:39)假占是誰啊 |
◆我還年輕 (01:16:26)晚安!(5) |
◆我還年輕 (01:16:17)愛乃>< |
◆我還年輕 (01:15:54)那時候吊大鯨就可以村勝了 但是 吊不上去 |
◆空虛 (01:15:51)藥狐太好騙(摸摸 |
◆我還年輕 (01:15:34)大鯨末狼 |
◆我還年輕 (01:15:18)拔剌被黑沒CO職 我還以為他狐占他 結果果然還是狼 然後假占的話單真到我以為真的有占同伴跟我雙註冊= = |
◆87 (01:14:39)都是萬年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虛 (01:14:26) 晚安(4) |
◆87 (01:14:23)狼方好像有 找辣 髒髒鯨 白米 截稿 |
◆我還年輕 (01:14:03)晚安(4) |
◆我還年輕 (01:13:57)居然還在 |
◆87 (01:13:11)![[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我還年輕 (01:13:09)晚安>"< |
◆我還年輕 (01:12:57)另一個真占說要占所有瀏覽企就被咬了 可惜我沒發現這點... |
◆空 (01:12:47)晚安~ |
◆我還年輕 (01:12:36)不是那個三白狂信 |
◆我還年輕 (01:12:28)改二那場是第一隻被吊的狼 |
◆可逆不可拆 (01:12:17)大家晚安OWO(4) |
◆255 (01:12:04)M師晚安(2147483647 |
◆我還年輕 (01:11:52)對啊! 太邪惡了 |
◆空虛 (01:11:51)藥狐晚安(3) |
◆255 (01:11:46)◆喵>ω< 廚二 白米找你 |
◆喵>ω< (01:11:25)可惜註冊被狼側隱藏掉了www |
◆我還年輕 (01:11:19)晚安!(2) |
◆我還年輕 (01:11:12)可是....話單慘不忍睹 |
◆我還年輕 (01:10:55)我有抓完所有隱非人喔 |
◆喵>ω< (01:10:04)說好的狼伴一起出占 狼伴lag了 只剩我一隻狼占 然後雙真占一個專門占瀏覽器 一個是M師(咦 狂信三白連毒都不PK一下XDDDDDD |
◆空 (01:09:40)你才廚! 廚廚藥師! |
◆我還年輕 (01:09:33)晚安! |
◆我還年輕 (01:09:28)恩..... |
◆我還年輕 (01:09:18)401超強的 |
◆我還年輕 (01:09:00)狐信狼= = |
◆喵>ω< (01:08:42)瀏覽器之亂那場狂信是躺勝wwwwwwwww |
◆255 (01:08:38)狐信狼 賣狼咬占咬毒 讚OwO |
◆我還年輕 (01:08:32)那個不是狂信 那是超~狂信 |
◆我還年輕 (01:08:20)瀏覽器之亂那場狂信真的很強 |
◆空虛 (01:08:15)手動大狼 還是3天份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我還年輕 (01:08:05)廚空說的對耶 |
◆我還年輕 (01:08:00)!!!!!!! |
◆我還年輕 (01:07:54)謊密GM說摸誰 第四日白天再GM轉職 這樣減少謊的影響力 啊 可是這樣有可能手動大狼+1 |
◆喵>ω< (01:07:47)說到狂信我就想起瀏覽器之亂wwwwwwwww |
◆空 (01:07:24)謊越晚越強啊 |
◆空虛 (01:07:20)開心就好 本來就是不定側 |
◆255 (01:07:05)5占 雙謊先給梟殺看看 |
◆空虛 (01:07:01)26剛好是偏虐村的配置吧 6狼1狂1背2狐 不過問題是謊太容易破壞平衡的感覺 |
◆我還年輕 (01:06:56)謊開心就好 |
◆空 (01:06:51)狂信是狐信有很厲害嗎 最厲害的還是狼是狐信吧 |
◆我還年輕 (01:06:50)那我再想想 謊改四日忘卻謊 |
◆鯊魚 (01:06:39)謊應該要盡量入占嗎?還是謊開心就好0.0 |
◆喵>ω< (01:06:16)然後謊狼再出來跟我PK說摸到愛乃 愛乃就神權了(X |
◆我還年輕 (01:05:56)26人耶 |
◆我還年輕 (01:05:36)2.7182818 |
◆喵>ω< (01:05:33)我當時沒注意到謊入狼了 |
◆255 (01:05:32) ◆我還年輕 你給狼單小心狂信是狐信OwO |
◆空 (01:05:22)超神的讀心401 |
◆255 (01:05:18) ◆我還年輕 不要開謊 人太少 |
◆我還年輕 (01:05:06)1 1 2 3 5 8 |
◆喵>ω< (01:05:06)我被黑應該謊CO摸到愛乃wwwwwww |
◆空虛 (01:05:00)問題是不確定的東西太多難平衡吧 不過記好有401的那側8成要贏就可以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我還年輕 (01:04:54)數字! |
◆喵>ω< (01:04:49)哎呀 我反應慢了 |
◆鯊魚 (01:04:41)◆2147483647(harusame) 狼不是很喜歡咬數字嗎 ◆2147483647(harusame) 快咬數字啊 ◆鯊魚(人狼) (00:30:52) 數字? ◆空虛(cube2) 幹........ ◆小豆銘(beanmin) ◆鯊魚(人狼) 數字? ◆2147483647(harusame) ◆鯊魚(人狼) 數字? |
◆我還年輕 (01:04:16)晚安!!= =+ |
◆喵>ω< (01:04:10)這場的配置不是雙真占嗎? |
◆空虛 (01:04:09)不過還有個謊蓄意入狼的原因.. |
◆我還年輕 (01:04:01)謊摸占就虐非人了 |
◆我還年輕 (01:03:50)以後再看看好了XD |
◆空 (01:03:42)不是雙占無狂嗎(X |
◆我還年輕 (01:03:19)那問題是出在? |
◆鯊魚 (01:03:09)看天國對話快笑死wwwwwww |
◆我還年輕 (01:03:05)愛乃分析的好 |
◆我還年輕 (01:02:45)Q.Q |
◆空虛 (01:02:44)你可以想像成這場單狂 改二真獵 有401撐腰還只打成險勝 |
◆喵>ω< (01:02:44)◆空虛 我原來場場跳占 到後來真的當到真占都沒獵護![[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我還年輕 (01:02:27)不行 還是狂信 梟真的很強 要不是早死 |
◆空 (01:02:18)誰來開個虐虐MM藥師~ 還要讓他當共~ |
◆空虛 (01:01:56)最近3場都出占 都輸![[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我還年輕 (01:01:43)那還是不要狂信好了 |
◆我還年輕 (01:01:26)狂-1配置 狂改狂信看看 |
◆空虛 (01:01:25)這配置要是狼狂兩側沒打架 早就非人勝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喵>ω< (01:01:12)◆空虛 原來入狼天天跳職 根本不可能活到末場啊?! |
◆我還年輕 (01:00:55)這個配置好像還可以再開(誤 |
◆255 (01:00:54)改二也很M 連當狂都超M |
◆87 (01:00:47)比不上M師
Dr.M |
◆我還年輕 (01:00:36)白米>< |
◆喵>ω< (01:00:34)◆空虛 我是400場的新手![[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虛 (01:00:27)那不就是八奇嗎(吐槽 |
◆我還年輕 (01:00:14)改二也很M 連當狂都超M |
◆87 (00:59:55)G"M" |
◆喵>ω< (00:59:50)◆空虛 其實是想太多![[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87 (00:59:48)連當GM都超M |
◆87 (00:59:41)M師超MM |
◆87 (00:59:35)![[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我還年輕 (00:59:21)神秘 |
◆可逆不可拆 (00:59:11)在對岸常看到聽到![[嚼嚼]](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akagi.gif) |
◆空虛 (00:59:03)至少判斷會比新手好些 除非你又進入那領域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2147483647 (00:59:00)其實對岸用語我可能比台灣常用的還熟(X |
◆我還年輕 (00:58:43)厲害 |
◆喵>ω< (00:58:40)有喔030 |
◆2147483647 (00:58:34)有的 |
◆喵>ω< (00:58:33)不過話說回來我玩到100多場好像還不會玩末狼wwwwwwwww |
◆空虛 (00:58:26)我要成為末狼 不出占惹 |
◆我還年輕 (00:58:15)真的有屌絲這個詞喔? |
◆喵>ω< (00:58:05)媽der 末狼遇到末場wwwwwwww |
◆我還年輕 (00:58:04)!! |
◆空虛 (00:57:42)像台灣的魯蛇 |
◆喵>ω< (00:57:41)還是那句話 末狼遇到末狼不要著急 好好分析一下局勢 不要著急 因為村側跟你們一樣焦慮![[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2147483647 (00:57:37)用這邊的用語 就是魯蛇 |
◆我還年輕 (00:57:35)恩 原來如此 |
◆我還年輕 (00:57:07)屌絲是什麼意思? |
◆喵>ω< (00:56:51)吊死…… |
◆255 (00:56:46)◆空 占沒滿 改二隱狂 咬了 占滿 改二一定有職 咬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喵>ω< (00:56:44)◆鏑木美波 你管共插旗插得準不準啊www 不是有個戀在那裡嗎 而且還有屌絲的3-2靈沒來得及驗被你們咬了啊 你就說你是村 覺得咪趴狐占 5-2狼 2吊所以先吊咪趴再吊5-2不就好了wwwww |
◆我還年輕 (00:56:34)其實這場我在天國看得一直笑 |
◆255 (00:56:20)◆鏑木美波 月月如果狐占 那還是吊妳![[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 (00:56:07)以後狼狼不用怕改二狂留改二隱狂啦 都滅狼~ |
◆2147483647 (00:55:55)◆鯊魚 因為非人太多 覺得當狼比較有機會贏
這場沒狼幫忙咬狂跟子狐 人真的希望渺茫 |
◆醬無 (00:55:46)真占又早死QQ |
◆鏑木美波 (00:55:36)共插旗插的神準 那個遺要是先指5-2 應該還有救 證明非末狼 |
◆喵>ω< (00:55:36)◆鯊魚 然後就村勝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我還年輕 (00:55:35)Q.Q |
◆醬無 (00:55:24)這場玩到最後根本無法思考了.... 經驗不足而且非人好多 |
◆喵>ω< (00:55:12)◆我還年輕 那場狼占是大鯨(首日被我黑所以CO)拔辣老宏吧030 狂靈MZ 隱狼改二+?? 我把他們抓完了然後我就被吊了XDDDDDD |
◆空虛 (00:55:06)改二廚廚~ |
◆空 (00:54:57)笨蛋改二 |
◆87 (00:54:47)南條狐狐~ |
◆可逆不可拆 (00:54:33)OWO 有問要不要出人 --(請看VCR-- |
◆鯊魚 (00:54:32)因為非人太多 覺得當狼比較有機會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87 (00:54:18)![[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我還年輕 (00:53:58)昨天雙狐占+背占 |
◆255 (00:53:57)而且廚二根本希狂吧wwwww |
◆我還年輕 (00:53:48)三狐占場是? |
◆255 (00:53:43)雙狼占好啊 因為有謊有改二可能會隱狂 |
◆空虛 (00:53:39)結果謊自己找狼摸![[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 (00:53:29)狼靈出三狼占意義不明啊 拚比對家早吊嗎~ |
◆我還年輕 (00:53:19)◆鯊魚的自言自語 (22:52:16) 想當狼 |
◆喵>ω< (00:53:17)◆我還年輕 那不是背靈戀 村村戀CO 然後我被逼得只能跟認錯占的狂靈連線的場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虛 (00:53:15)這個喔 你問狼靈 我也不懂![[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鯊魚 (00:53:11)空虛 |
◆可逆不可拆 (00:52:59)謊你摸哪個狼OWO |
◆空 (00:52:45)我是說狼靈啦 |
◆空虛 (00:52:31)單狼占好啊 不過這場狼伴是希望增加謊摸到狼的機率才出占的吧 |
◆我還年輕 (00:52:29)有可能記錯 |
◆我還年輕 (00:52:25)狼占有大鯨(預定事項) 狂靈是MZ |
◆喵>ω< (00:52:20)◆鏑木美波 越到末場越不能著急 因為村側也是一樣的 越不能確定非人數越著急 那時候其實是2吊3非人 你大可以說你是村 覺得咪趴狐占 5-2狼 先吊咪趴 前面不是有個夜死占嘛 說不定風向就跟著你走了呢ww |
◆255 (00:52:11)雙狼占好啊 是末狼亂搞![[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我還年輕 (00:52:02)我好像看過三狼占場 真占先被吊 然後狂靈跟狼側PP 白米是真占(?)的場 |
◆87 (00:51:44)還有3狐占場 |
◆255 (00:51:43)◆87 子狐不會雙屍 不怕![[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 (00:51:42)反過來出一狼占會不會更好 |
◆87 (00:51:39)![[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我還年輕 (00:51:33)有三狼占場喔! |
◆空虛 (00:51:24)乖乖毒CO好ㄇ![[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我還年輕 (00:51:19)我就弄了這邊 忘了那邊 |
◆空虛 (00:51:13)廚廚 不要再害我綿惹 |
◆我還年輕 (00:51:10)晚上太忙了 我怕梟跟謊出問題 |
◆87 (00:51:08)◆255
你看到狐主是沙都子和豆銘有何感想(麥克風 |
◆空 (00:50:46)為什麼要出三狼占啊 |
◆87 (00:50:45)![[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虛 (00:50:32)有PK 場上會一面倒的信咪趴&真毒 你要PK就極限PK吧 應該是能騙到新手 |
◆我還年輕 (00:50:31)共也救了這村 |
◆255 (00:50:27)◆喵>ω<(人狼) (22:52:23) 看他遺言 如果靈遺言 那就出狼
靈遺還出甚麼狼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喵>ω< (00:50:21)◆鏑木美波 遺言沒關係 不一定有人看的 你可以說共判斷失誤啊wwww |
◆我還年輕 (00:50:16)月月是原生企 改二是原生狂 |
◆2147483647 (00:50:02)其實我遺書還沒完全改好 本來有要吊月月的 |
◆鏑木美波 (00:49:42)◆喵>ω< 說真的共遺插旗讓人有點煩躁了 本來有想到被插要CO毒 後來想想會被PK就放棄這想法了 CO職CO了一半 反而沒信度 (? |
◆255 (00:49:42)我認真懷疑M師給月月狼單 狼會被賣光光OwO |
◆我還年輕 (00:49:37)原來如此 |
◆我還年輕 (00:49:29)從那個時候就出包..... |
◆2147483647 (00:49:26)信錯占就人勝啦(X |
◆我還年輕 (00:49:21)ˊˋ |
◆我還年輕 (00:48:58)我看一下紀錄 |
◆喵>ω< (00:48:58)3-3是為了反向增加月月信度(X |
◆我還年輕 (00:48:51).... |
◆醬無 (00:48:46)當然信對靈其實好像影響也不是很大 信錯占比較嚴重 |
◆255 (00:48:37)◆GM → 渣 (22:38:47) 大字"前浪死在沙灘上"搶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我還年輕 (00:48:35)恩~ |
◆2147483647 (00:48:34)3-3出了3狼占 太假 |
◆喵>ω< (00:48:34)好久沒玩復健一下 月月你就這樣對待我QAQ |
◆鯊魚 (00:48:22)去看天國記錄嘍~ |
◆醬無 (00:48:21)我剛剛是選獵但又隨機到無能村了.... |
◆空虛 (00:48:13)靈要不信對稍難(? |
◆醬無 (00:47:50)原來如此 還好我信對靈 |
◆我還年輕 (00:47:29)渣本來是靈 沒有人用正確方式搶 所以給有密我的3-5 |
◆255 (00:47:15) 4-1你乖乖CO毒讓真毒出就會狐勝啦0w0 |
◆喵>ω< (00:47:13)◆鏑木美波 就是所謂的極限CO 你那時候大字指吊咪趴的話就算吊不死咪趴 你和狼伴也可以看一看票單 一般投了你的就很可能是毒wwww
|
◆醬無 (00:47:09)所以GM 渣本來是什麼職? |
◆空虛 (00:47:07)原來你是故意摸我的www |
◆我還年輕 (00:47:03)狐勝就把月月改企鵝(誤 |
◆古手咪趴 (00:46:24)4-1你乖乖CO毒讓真毒出就會狐勝啦0w0 |
◆我還年輕 (00:46:21)這個吊數真的很極限 |
◆空虛 (00:46:18)這次忍住沒咬 然而狼伴忍不住 |
◆空 (00:46:11)笨蛋改二出假占啦! |
◆喵>ω< (00:46:09)◆鏑木美波 是時間快結束的時候 這樣真毒來不及反應 |
◆空 (00:45:45)醬油狂改二又滅狼 |
◆喵>ω< (00:45:41)◆空虛 改二是隱狂隱背隱企鵝被黑都會獵CO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我還年輕 (00:45:37)本來是想梟對村側助力太多 |
◆鯊魚 (00:45:26)讓我自肥一下 我猜狼占猜超準 謊狼萬歲~![[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醬無 (00:45:23)渣剛剛是什麼職我也很好奇 |
◆鏑木美波 (00:45:22)我CO毒 然後真毒跳出來PK 在拿共遺指吊 還是吊我機率高 |
◆空虛 (00:45:20)然後苦主又是我![[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醬無 (00:45:07)因為有時候又覺得村側職玩起來很累啊 剛剛我也有在想要不要搶渣職的 |
◆空虛 (00:45:05)之前好像跟誰說過改二狂被黑會CO獵討咬 這次實證了吧![[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我還年輕 (00:45:05)還有共神指 |
◆我還年輕 (00:44:59)真的謝謝你們 |
◆古手咪趴 (00:44:54)另一狂沒CO占就算了 也可以CO毒啊 |
◆空 (00:44:41)話說1-1本來是什麼職 |
◆醬無 (00:44:41)我是怕吊到毒才會這樣問的XDDDD 這場快變成暴民模式了 |
◆我還年輕 (00:44:39)改二CO毒好像有可為 |
◆喵>ω< (00:44:34)◆鏑木美波 我教你喔 你可以等時間快結束忽然大字毒CO指吊咪趴
|
◆空 (00:44:26)醬無怎麼不搶職啊 |
◆32767 (00:44:22)雖然白的都非人... |
◆我還年輕 (00:44:20)還要感謝狼把子狐咬掉了 |
◆古手咪趴 (00:44:02)怪另一個狂 CO什麼獵啊 |
◆鏑木美波 (00:44:00)我也以為醬無再等我CO毒要PK
|
◆喵>ω< (00:44:00)◆空虛 不愧是我![[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醬無 (00:43:57)唉我真的跟村側職很無緣... |
◆32767 (00:43:44)沒機會吧 我三白 就電電等咬就好... |
◆喵>ω< (00:43:36)◆鏑木美波 還有就是話單 你說你要CO職 然後又不說是啥 不是等於告訴村側"投我投我"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虛 (00:43:26)他毒不CO怪他就好 |
◆我還年輕 (00:43:20)尾巴 對不起 我真的笨蛋 |
◆鯊魚 (00:43:17)◆醬無 我以為你是真毒想吊假毒出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虛 (00:43:06)沒想到一白就被特攻 不愧是白米呢 |
◆我還年輕 (00:42:59)恩 真毒末場被共指 應該會說CO就CO |
◆255 (00:42:52)M師笨蛋GM~ |
◆喵>ω< (00:42:49)◆我還年輕 那樣的話會出狼靈聽狼占的 |
◆空虛 (00:42:40)我白白米就是等著他被特攻 後面凹說他結界護身早就想好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古手咪趴 (00:42:38)感覺好反指標 |
◆醬無 (00:42:22)所以想說他沒CO應該不是毒就還是投他了 因為真的毒應該不會不CO這樣對村側很不利 |
◆喵>ω< (00:42:15)◆空虛 明顯不是啊 我看到我那張黑單就覺得我被月月誤傷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 (00:42:12)狼狼笨蛋村~ |
◆我還年輕 (00:41:57)還好你大狼 沒當掉狼占 |
◆我還年輕 (00:41:43)XD |
◆空虛 (00:41:42)所以月月不是要故意滅狼增加狼側難度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喵>ω< (00:41:32)就因為我這場大狼 我想著裝成笨蛋村 一路混過去就好 結果..... |
◆空虛 (00:41:18)4-3不CO就不是毒啦![[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古手咪趴 (00:41:05)結果像狼的都村 像笨蛋村的都狼 |
◆喵>ω< (00:41:05)◆空虛 你看 月月把我當村黑啊QAQ |
◆醬無 (00:41:03)最後會是狼咬毒村勝還真沒想到會是這樣結束 我還怕4-3是毒 吊死毒就慘了 |
◆255 (00:40:57)◆喵>ω< 狼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虛 (00:40:52)把你當笨蛋村 結果是笨蛋白米 拿著大狼問大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喵>ω< (00:40:46)◆空 問題是那樣需要賭咬兩次灰單不咬到毒 |
◆古手咪趴 (00:40:31)笨蛋村啊 |
◆我還年輕 (00:40:30)那時候好好笑喔 |
◆醬無 (00:40:21)不跟吊5-2是因為我怕他是末狼才先吊4-3 |
◆喵>ω< (00:40:14)◆空虛 問問看月月是把我當什麼黑的 |
◆空虛 (00:40:11)不知道也該賭![[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我還年輕 (00:40:11)想到之前不知道自己大狼還出職的狂人村 |
◆空 (00:40:07)投死5-2在投死假占我覺得很合理的戰術啊 |
◆我還年輕 (00:39:52)白米今天知道自己是大狼了 |
◆鯊魚 (00:39:41)我一直以為咪趴狐 連6-1CO狐都沒看到![[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 (00:39:30)又沒有人知道有人投咪趴 |
◆喵>ω< (00:39:30)◆空虛 我大狼才要故意問一下 假裝不知道狼數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虛 (00:39:29)然而![[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虛 (00:39:26)狼兒今天都是笨蛋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醬無 (00:39:09)最後很懷疑3-3跟4-3 因為偏信咪趴真占變成以為6-1是狼 |
◆喵>ω< (00:39:00)◆鏑木美波 有什麼不過的 你就說你是村 2-1和2-4不像狐 覺得5-2是狼最後吊 懷疑咪趴狐占 所以投咪趴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豆銘 (00:38:55)大家晚安 (づ・ω・)づ |
◆空 (00:38:53)只有兩票投輸就慘啦 |
◆醬無 (00:38:46)我直到最後都還是搞不清楚狐到底死光了沒.....(遮臉 |
◆古手咪趴 (00:38:39)平常不是只有笨蛋村才會這樣說話跟投票嗎 |
◆空虛 (00:38:38)還有白米 你大狼問什麼大狼 活該被黑呀![[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255 (00:38:14)87隱狂CO就好了 |
◆255 (00:38:02)◆喵>ω<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2147483647 (00:37:50)其實87不該CO獵 擋一吊狼就有機會了 |
◆空虛 (00:37:47)咪趴都黑些票顯的 問大狼的 像是在觀察再出單的假占 |
◆255 (00:37:47)◆鏑木美波 你在那邊狐CO基本死定了 不如拚吊咪趴 |
◆喵>ω< (00:37:34)整場不就是狂人黑狼狼黑狂人狐狸躺槍村側躺勝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豆銘 (00:37:18)◆空虛 我最誠實了 (づ・ω・)づ |
◆鏑木美波 (00:37:16)◆喵>ω< 如果第一投沒過 我拱狼伴投占第二投我必死啊 |
◆喵>ω< (00:37:08)末狼末場要看清局勢的說030 |
◆醬無 (00:37:02)但我之前就有懷疑伊26是真占了 因為他是唯一的夜死占 |
◆空虛 (00:36:46)前半場和兩狂鬥得要死 結果都狂人自己人 以為是狂戀的卻是狐戀....![[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喵>ω< (00:36:40)你插旗咪趴狐 你就要投她 尤其是還有個埋毒 你們又不確定誰是埋毒 少一隻狼都會變這樣 |
◆空 (00:36:30)好可惜啊 就差一點> < |
◆醬無 (00:36:29)因為我有點偏信咪趴是真占 |
◆鯊魚 (00:35:59)87是狂欸._. |
◆空虛 (00:35:55)可惜醬無沒吊咪趴QQ |
◆喵>ω< (00:35:53)◆鏑木美波 你想想看 你雖然是咪趴的灰單 但是咪趴狼出完了 你頂多是狐 你這時候直接吊咪趴就可以了啊 你可以讓大家投你的狼伴 但是你自己要投咪趴 因為咪趴可能狐 你都看到你狼伴往咪趴身上帶風向了 你就可以說吊狼伴 讓村側分票 實際你們集火咪趴 |
◆2147483647 (00:35:40)決定是關鍵票 |
◆小豆銘 (00:35:35)沙都子有講過話嗎 (づ・ω・)づ |
◆醬無 (00:35:24)原來我是決定者啊!!!!!! |
◆醬無 (00:35:15)我是很挺共的 |
◆32767 (00:35:10)不早點咬哭哭QQ |
◆255 (00:35:10)不是挺不挺啊 不跟指吊會被隱PP啊 |
◆モノクマ (00:35:03)咪趴那個單我都懷疑開掛了 |
◆鯊魚 (00:34:57)狂...真的很狂 |
◆-127(紅字) (00:34:53)我要上訴(眼神死) |
◆空虛 (00:34:49)你要插旗咪趴狐 就投他啊.... |
◆鏑木美波 (00:34:43)共插旗插成這樣 人測應該很挺共 (? |
◆255 (00:34:43)月月~ |
◆空 (00:34:38)月月~ |
◆醬無 (00:34:38)我還以為狼會咬我 |
◆鏑木美波 (00:34:32)共插旗插成這樣 人測應該很挺共 (? |
◆古手咪趴 (00:34:24)空空~ |
◆喵>ω< (00:34:24)◆空 不大字的話他們記不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鏑木美波 (00:34:14)◆喵>ω< 我以為票都要灌到我這了 |
◆空虛 (00:34:05)前4咬單:獵占梟獵 我覺得我玩的不錯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 (00:34:02)白米不要這麼兇啦 ...至少不要大字 |
◆阿燐 (00:34:00)我...我真的以為咪趴是占... |
◆醬無 (00:33:59)原來6-1真的是狐..... 不是狼留狐遺 |
◆32767 (00:33:51)沒看過子狐遺言,原來沒信度... |
◆喵>ω< (00:33:49)還有月月 狂占不是這麼玩的啊啊啊啊啊啊QAQ |
◆255 (00:33:47)◆-127(紅字) 月月跟龍鳳出占開始你就只是填坑的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虛 (00:33:33)把改二當狐了 死不CO超非人 狼還是咬.... |
◆我還年輕 (00:33:33)◆古手咪趴 ◆jEwNzJmZ [原生企] (生存中) |
◆喵>ω< (00:33:25)4-3你告訴我你吊你狼伴是什麼意思啊?! |
◆255 (00:33:22)村側拜託 跟指吊 |
◆-127(紅字) (00:33:18)......早知道一開始就該賣你們倆求信度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32767 (00:33:17)...原來是這樣,還在想 |
◆阿燐 (00:33:15)什麼!?? |
◆2147483647 (00:33:11)這場狂人各種捅狼 |
◆可逆不可拆 (00:33:08) ⎝( OωO)⎠狂人救村⎝( OωO)⎠ |
◆醬無 (00:33:08)啊原來是咬毒才會爆炸 |
◆我還年輕 (00:33:07)尤其是月月 |
◆255 (00:33:04) 狂人救村⎝( OωO)⎠ |
◆空 (00:33:01)怎麼這樣> < |
◆2147483647 (00:33:00)◆87 ◆zRmYjZjY [狂人] (死亡)
其實重點是這個 |
◆喵>ω< (00:33:00)6人那天你們吊咪趴就是95%的狼勝 你們在玩什麼身內啊?! |
◆小豆銘 (00:32:57)狂人救村⎝( OωO)⎠ |
◆愛狐醬 (00:32:55)這樣還可以村勝WWWWW |
◆醬無 (00:32:53)果然伊26才是真占嗎!!!!!!!!!! |
◆255 (00:32:49)◆古手咪趴 ◆jEwNzJmZ [狐占] (生存中) |
◆我還年輕 (00:32:46)我要謝謝大家 救了GM |
◆モノクマ (00:32:46)真的咬毒了XDD |
◆可逆不可拆 (00:32:40)⎝( OωO)⎠豆銘依舊看不到太陽⎝( OωO)⎠ |
◆鯊魚 (00:32:40)Orz |
◆醬無 (00:32:40)結果咪趴是狂占............... |
◆空虛 (00:32:38)唉 |
◆喵>ω< (00:32:38)兩隻末狼真的是…… |
◆我還年輕 (00:32:35)我要感謝大家 |
◆空 (00:32:34)QAQ |
◆255 (00:32:34)⎝( OωO)⎠豆銘依舊看不到太陽⎝( OωO)⎠ |
◆空虛 (00:32:33).......... |
◆小豆銘 (00:32:32)XD |
◆醬無 (00:32:32)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