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民村 ~插旗 速投 偏信 滅村~[11734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5 日目 (生存者5人)
國崎往人
[村民]
(死亡)
小豆銘
[占卜師]
(死亡)
萌萌
[人狼]
(生存中)
雙十節
[妖狐]
(死亡)
由紀
[村民]
(死亡)
魔理沙
[村民]
(死亡)
覺得身體好輕
[獵人]
(死亡)
嘟嘟
[村民]
(生存中)
十月十日
[狂人]
(生存中)
雪華綺晶
[人狼]
(生存中)
kyle
[靈能者]
(死亡)
伊26
[村民]
(死亡)
古手咪趴
[遊戲主持人]
(生存中)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古手咪趴 (23:35:25)原12人場勝率7:3
放個狐5:3:2 我是覺得還好吧
◆由紀 (23:29:11)◆古手咪趴
可以說我想太多啦, 不過個人覺得 12 人場還放狐有很大的狐優勢就是
◆雙十節 (23:28:15)晚安>///<
◆古手咪趴 (23:24:40)晚安~
◆萌萌 (23:24:37)咪趴> <
◆古手咪趴 (23:24:26)藥師> <
◆萌萌 (23:23:55)晚安= =
◆萌萌 (23:23:47)生氣ˋˊ
◆萌萌 (23:23:40)悶悶悶悶
◆萌萌 (23:23:35)騙狼伴太過分了啦= =
◆古手咪趴 (23:20:52)為什麼沒咬到靈會狐勝 我不懂
◆十月十日 (23:20:50)我狐信[QB]
◆十月十日 (23:20:36)◆十月十日
◆mI2ZDA4M
[背德]
(生存中)

[QB]
◆古手咪趴 (23:20:21)然後狼出不出靈跟狂出不出黑有關嗎...
◆由紀 (23:20:02)要不是 N2 咬中靈我想這場就被狐端走了
◆古手咪趴 (23:19:52)可是狼靈有出沒出都不知道啊
◆kyle (23:19:35)晚安
◆由紀 (23:19:21)(23:18:23) ◆十月十日
對, 所以我才說在有這個狀況之下狂還出黑很微妙
不過我想大概你也沒想那麼多吧 [QB]
◆萌萌 (23:18:28)晚安安
◆十月十日 (23:18:23)◆由紀(yshinri)

如果場上沒狐就算了, 有狐的話狼理論上不會全出
那 D3 會出兩靈幾乎不可能, 這樣狼靈必須解釋為什麼對家剩一狼了還出狼靈

狐信狼 自殺[QB]
◆小豆銘 (23:18:03)大家晚安 ⎝( OωO)⎠
◆十月十日 (23:16:39) ⎝( OωO)⎠⎝( OωO)⎠
◆kyle (23:16:16)⎝( OωO)⎠⎝( OωO)⎠
◆雙十節 (23:16:14)O///O //艸//
◆萌萌 (23:15:57)我這麼相信你
◆小豆銘 (23:15:39) ⎝( OωO)⎠⎝( OωO)⎠
◆雙十節 (23:15:01)咬我幹嘛( ゚∀゚)
◆古手咪趴 (23:14:40)OAO
◆萌萌 (23:14:24)萌鳳>"<
◆kyle (23:14:21)◆萌萌(人狼) 魔理沙+1

然後你咬我[QB]
◆雪華綺晶 (23:14:12)⎝( OωO)⎠豆銘註冊狐狐 所以不給你看太陽⎝( OωO)⎠
◆十月十日 (23:14:00)⎝( OωO)⎠豆銘依舊看不到太陽⎝( OωO)⎠
◆伊26 (23:13:59)不想玩人狼了ˊˋ
◆萌萌 (23:13:59)= =
◆雪華綺晶 (23:13:36)⎝( OωO)⎠豆銘依舊看不到太陽⎝( OωO)⎠
◆雙十節 (23:13:18)⎝( OωO)⎠豆銘依舊看不到太陽⎝( OωO)⎠
◆雪華綺晶 (23:13:13)本來就二選一
◆kyle (23:13:10)狼咬太準..QQ
◆十月十日 (23:13:09)髒髒[QB]
◆萌萌 (23:12:58)還說什麼骰一下
◆萌萌 (23:12:43)超髒髒
◆古手咪趴 (23:12:38)超廚廚
◆由紀 (23:12:37)不然我還真不知道狼 D3 出狼靈是出來做什麼的
◆雪華綺晶 (23:12:37)[QB]
◆萌萌 (23:12:25)連狼伴都騙
◆由紀 (23:12:23)◆kyle
再等等
◆kyle (23:12:18)有了
◆萌萌 (23:12:17)尾巴[T^T]
◆由紀 (23:12:07)這場的 MVP 是 N2 狼咬掉靈
◆覺得身體好輕 (23:12:06)靈遺 占CO 我都說要CO職了 這場也只剩下獵了吧...
◆kyle (23:11:56)遊戲結束後才能評價或是沒有TRIP

這蝦小 不能給評價
◆十月十日 (23:11:51)對啊 豆銘你註冊甚麼啦 我跟1-3 2-5都狐信的欸(?)
◆萌萌 (23:11:47)好過分.....
◆雪華綺晶 (23:11:39)尾巴超棒棒
◆萌萌 (23:11:37)我以為一開始狼頻的[QB]是愛乃裝改二= =
◆小豆銘 (23:11:35)還吊獵[QB]
◆雪華綺晶 (23:11:32)尾巴超棒棒
◆古手咪趴 (23:11:28)留非人驗~
◆十月十日 (23:11:21)就說是改二 M師你真騙(っ・ω・)っ
◆由紀 (23:11:20)[QB]
◆伊26 (23:11:16)因為雙白根本搞不清楚狀況才會讓1-3活著ˊˋ
◆小豆銘 (23:11:12)[QB]
◆雙十節 (23:11:12)註冊什麼啦[QB]
◆雪華綺晶 (23:11:12)[QB]
◆萌萌 (23:11:08)怎麼這樣
◆萌萌 (23:11:05)[= =]
◆萌萌 (23:11: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