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民村 ~插旗 速投 偏信 滅村~[11730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12 日目 (生存者3人)
平賀才人
[村民]
(死亡)
[村民]
(死亡)
小豆銘
[人狼]
(死亡)
世界
[村民]
(死亡)
醬無
[村民]
(死亡)
kyle
[人狼]
(死亡)
這個世界
[人狼]
(死亡)
超高校級的豆銘
[背德]
(死亡)
ほろよい
[共有者]
(死亡)
水精靈
[村民]
(死亡)
S音
[村民]
(死亡)
夏日空
[占卜師]
(死亡)
由紀
[村民]
(死亡)
狀況外
[人狼]
(死亡)
三顆酒桃
[共有者]
(死亡)
愛狐醬
[獵人]
(死亡)
大爆炸
[靈能者]
(死亡)
ACE音
[村民]
(死亡)
閃電
[妖狐]
(死亡)
狐精靈
[狂人]
(死亡)
小空
[人狼]
(死亡)
露露
[埋毒者]
(生存中)
睏熊
[村民]
(生存中)
雨希喵
[村民]
(死亡)
古手咪趴
[遊戲主持人]
(生存中)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古手咪趴 (00:51:37)晚安~
◆ほろよい (00:50:20)晚安安喔~~~
◆ほろよい (00:50:15)村勝改二出十場假占!!!!!!!!!!!
◆ほろよい (00:50:01)我只是參考月月的單子
◆ほろよい (00:49:55)咪趴>"<
◆古手咪趴 (00:49:39)藥師好棒棒
◆ほろよい (00:47:42)耶!!!!!!!!!!!!!!
◆ほろよい (00:47:34)洗完澡回來看
◆醬無 (00:46:58)不過當占壓力鐵定也很大 總覺得我真的抽到占會手忙腳亂
◆醬無 (00:46:09)晚安/
◆喳 (00:45:58)晚安~
◆喳 (00:45:51)我一直到54場才當占[QB]
◆大爆炸 (00:45:48)[登出]~晚安
◆大爆炸 (00:44:52)找個希職村或8人村 可能有機會當占
◆醬無 (00:44:48)雖然就算可以選職最後還是要系統去抽
◆醬無 (00:44:23)TM村還可以自己選職的
◆醬無 (00:44:16)是阿 不知道為什麼真的跟占很無緣 就算之前跟TM村也沒當到占過
◆大爆炸 (00:43:43)◆醬無 真占都沒當過就要來當假占
哈哈~ 看記錄你還真沒有當過真占呢 ~
◆古手咪趴 (00:43:03)希望自己是占就會當占了^^
◆醬無 (00:42:16)真占都沒當過就要來當假占
◆醬無 (00:42:04)昨天那場第一次抽到狂玩得亂七八糟的
◆醬無 (00:41:54)大概我跟村側職沒什麼緣...QQ
◆醬無 (00:41:21)因為我跟露露玩過很多場常常看到他都有抽到職
◆古手咪趴 (00:41:12)我覺得TM村除了私仇以外玩的很先進啊
什麼事能做什麼事不能做很明確
◆狐精靈 (00:41:07)生存率 18.52 %
太高了太高了 請村側不要摸魚好嗎
◆醬無 (00:40:57)那就是命不好了 雖然我摸不透狼側都是用什麼套路去決定咬誰 看誰比較會帶風向就咬嗎
◆大爆炸 (00:40:54)◆醬無 滿羨慕露露常常抽到村側特殊職 我從來沒抽過獵 毒
是喔~ 露露14場只有兩場村民 0.0
◆世界 (00:40:10)有職也常常第一晚夜死啊
◆醬無 (00:39:50)不是村 就是狼
◆古手咪趴 (00:39:48)我也不喜歡
◆這個世界 (00:39:40)未開化有未開化的有趣,但希望大家能早點成熟XD
◆狀況外 (00:39:29)這邊也會啊WWW
最近流行吊小豆銘
◆醬無 (00:39:25)滿羨慕露露常常抽到村側特殊職 我從來沒抽過獵 毒
◆由紀 (00:39:02)聽起來跟這邊吊大鯨很像 (?)
◆醬無 (00:38:42)大概我太善良了
◆世界 (00:38:19)TM就先找愛天使吊上去 狼測就找最像愛天使的咬
◆醬無 (00:38:17)我自己是不喜歡因為私仇所以亂吊人
◆醬無 (00:38:01)真占真靈第一天因為私仇被吊死的狀況也滿常發生的www
◆這個世界 (00:37:41)是啊,只能跟老手村
◆醬無 (00:37:36)因為TM那邊會私仇亂吊啊XDD
◆露露 (00:37:06)TM都看不太出誰是什麼
◆大爆炸 (00:37:00)◆醬無 大概我太無口又看起來太沒威脅性所以好欺負嗎..(思
你日後當個共毒雷 假占就不敢亂黑了
◆露露 (00:36:46)但感覺這邊比較明顯的樣子
◆醬無 (00:36:06)◆這個世界 最近TM村沒什麼開啊 想玩就只好跟這邊~ 人多好恐怖
◆醬無 (00:35:22)大概我太無口又看起來太沒威脅性所以好欺負嗎..(思
◆大爆炸 (00:34:47)暴民就會來吊你 (X
◆大爆炸 (00:34:17)說話狂一點 假占可能就不敢黑 真占就會發你白 ~
◆醬無 (00:33:42)玩村側常被黑被吊死 玩非人側又很不會說謊帶風向 慘慘
◆古手咪趴 (00:33:41)多說一些奇怪的話就會被當有職了~
◆這個世界 (00:33:19)醬無、水精靈我都是當獵黑
◆醬無 (00:33:02)好難過(躺
◆大爆炸 (00:32:36)◆醬無
大概你不像有職 可以隨便黑
◆這個世界 (00:32:21)拍拍醬無,我是看到TM村才回來玩的
◆狀況外 (00:32:16)因為你看起來比較沒威脅性吧?
◆古手咪趴 (00:32:04)太村了啊~
◆大爆炸 (00:31:50)◆醬無 是不是我沒有玩好這類遊戲的資質(攤
當個村民看非人亂舞就好?!
◆醬無 (00:31:22)莫名覺得我玩村側常被出黑單 究竟是為什麼QQ
◆醬無 (00:29:55)是不是我沒有玩好這類遊戲的資質(攤
◆喳 (00:29:47)我真的被首日身內吊到了[QB]
加上跑出來挺4-2
◆大爆炸 (00:29:03)這場◆小空就不斷拿他首日身內的證明話術了 ~ [QB]
要不是5-3 首日有投◆kyle 情況可能有點不一樣?!
◆狐精靈 (00:28:52)豆銘ID不正確[QB]
◆水精靈 (00:28:36)共:神指狐
靈:神遺書
毒:關鍵吊
◆醬無 (00:28:14)露露你真的是新手嗎 明明我也是新手但感覺好不長進(攤
◆由紀 (00:28:13)是說, D10 那天幾乎所有活人都在問毒, 所以毒沒出基本上 87% 是在白單裡
(ie. 不出的考量就是因為在白單裡要讓狼咬)
再加上 D10 話單基本上我已經認定露露是毒了
所以個人認為 N10 咬了灰單大概就能宣告這策略失敗狼已認毒
D12 出不出其實對場上都沒差就是
◆古手咪趴 (00:28:08)小豆銘好像常常出包呢
◆小豆銘 (00:28:05)大家晚安QQ
◆露露 (00:27:30)運氣好啦 最近都在翻紀錄
◆睏熊 (00:27:24)這次純粹是豆銘運氣差
◆睏熊 (00:26:53)後面我是抓可能有派系分期的非人或狼
◆這個世界 (00:26:36)露露果然很強
◆水精靈 (00:26:09)小空你裝死到底讓兩靈都吊可能比較好[QB]
◆睏熊 (00:26:07)如果他丟其他天我沒跟投的票單或許有用,偏偏他丟第一天的= =
◆大爆炸 (00:25:55)◆睏熊 第一天的票單老實說我都不會特別注意
我覺得第一天才是真正的散投 後面都有明確要吊的目標反而看不出什麼
◆狐精靈 (00:25:25)豆銘是不能看太陽
◆睏熊 (00:25:22)那天純粹是豆銘沒注意跟投我才會特別去記= =
◆狐精靈 (00:25:19)小空太刻意了
◆水精靈 (00:24:58)小空這招正確 但針對了不對的人
留其他可能有機會
◆小豆銘 (00:24:49)QQ
◆睏熊 (00:24:40)識後面明顯有派系的時候就會記一下
◆睏熊 (00:24:20)第一天的票單老實說我都不會特別注意
◆大爆炸 (00:24:13)ACE音 只能說狼咬錯了
◆小豆銘 (00:23:46)QQ
◆水精靈 (00:23:39)靈首日出來 狼沒說好可能就會神權或多出
◆大爆炸 (00:23:38)我是因為5-3 轉票才投死 kyle 信他不是狼的
◆古手咪趴 (00:23:17)靈果然就是要首日出呢~
◆世界 (00:23:13)昨天就首吊靈了
◆大爆炸 (00:22:31)靈首日跳還是有用的 ~~ 至少不會首日吊死這麼衰[QB]
◆小豆銘 (00:22:09)為什麼QQ
◆小豆銘 (00:21:59)為什麼你們這們相信5-3QQ
◆睏熊 (00:21:59)票單記好果然沒錯ZZ
◆水精靈 (00:20:57)毒靈共都超棒棒
◆水精靈 (00:20:34)[QB]
◆喳 (00:20:32)我看到豆銘吊完沒完場我還以為滅村了Q_Q
◆狐精靈 (00:20:18) 改二出假占~
◆小空 (00:19:51)咬ACE音咬錯了
◆古手咪趴 (00:19:49)改二出假占~
◆醬無 (00:19:40)真的要給露露正評了
◆這個世界 (00:19:39)小空你下次注意一下對手的票單吧
◆小豆銘 (00:19:36)為什麼你們這們相信5-3QQ
◆古手咪趴 (00:19:29)人跟狼都好棒棒
◆喳 (00:19:26)毒正評
◆世界 (00:19:20)錯的不是我 是這個世界
◆大爆炸 (00:19:19)毒正評
◆古手咪趴 (00:19:15)好棒棒
◆醬無 (00:19:09)我還覺得87%狼勝 被打臉好爽QQ
◆水精靈 (00:19:09)豆銘 太陽呢~
◆睏熊 (00:19:08)總算結束了zzzz
◆ACE音 (00:19:07)村勝!!!
◆狐精靈 (00:19:03)[QB]
◆喳 (00:19:01)YOOOOOOOOOOOO
◆小豆銘 (00:18:56)QQQQQQQQ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