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廚村 ~人狼四大勢力:村、狼、狐、廚~[11597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4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8 日目 (生存者9人)
廚廚
[村民]
(死亡)
無名
[埋毒者]
(生存中)
黑白熊
[村民]
(死亡)
路人甲
[村民]
(生存中)
鱷魚就要開學
[占卜師]
[權力者]
(生存中)
發霉的蜜柑
[人狼]
(死亡)
洞庭秋水
[獵人]
(死亡)
彩色熊
[村民]
(死亡)
特蕾西亞
[村民]
(死亡)
[人狼]
(死亡)
上去對答案
[共有者]
(生存中)
哈姆鳴泣之時
[人狼]
(死亡)
威爾海姆
[人狼]
(死亡)
[村民]
[決定者]
(生存中)
快龍
[狂人]
(生存中)
LV5
[村民]
(生存中)
不明
[村民]
(死亡)
kyle
[村民]
(生存中)
小空
[人狼]
(死亡)
Phoenix
[靈能者]
(死亡)
卑微貓生
[村民]
(死亡)
不二咲千尋
[背德]
(死亡)
月光魚
[共有者]
(死亡)
BOOM
[妖狐]
(死亡)
狸貓希
[遊戲主持人]
(生存中)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路人甲 (00:13:21)打錯 3-1
◆優 (00:10:18)這很技巧 (不對
◆特蕾西亞 (00:08:16)要怎咬3-3 [QB]
◆鱷魚就要開學 (00:07:58)喔 那全部吊真也不錯 反正我覺得不虧就是了
◆路人甲 (00:07:53)會多一點才對
◆LV5 (00:07:43)這群村民首日吊占很M阿(?
◆路人甲 (00:07:36)我覺得狼應該早一點把3-3跟4-3咬死 灰單會少一點
◆優 (00:07:12)狼去集火狼占 是多M啦
◆優 (00:06:47)身內反而顯
◆優 (00:06:40)我意思是 散投的票單
毒PK一定先吊1-2吧 w
◆LV5 (00:06:24)結果集火的全部都不是狼 [QB]
◆鱷魚就要開學 (00:05:45)毒PK時就身內啊 反正真毒首日吊占 8成會被村民集火死[QB]
◆優 (00:05:32)知道誰100%狼的話 就有可能抓票單
◆優 (00:05:06)通常不太敢 因為可能噴狼 + 會額外給出誰是狼的資訊 (PK的狼)
◆特蕾西亞 (00:04:36)狼狼太OP了 該NERF IRE了
◆鱷魚就要開學 (00:04:26)無名毒CO時還以為要被PK死了 還好沒狼毒PK
◆優 (00:03:55)平衡打擊 [QB]
◆路人甲 (00:03:47)狼占被衝死 狼靈自爆 3-2被雙占指吊 這場狼還真慘
◆狸貓希 (00:03:27)◆特蕾西亞
◆TM2NzRiM
[狂人]
(死亡)

◆快龍
◆WQ1NDg1Y
[占卜師]
(生存中)

◆鱷魚就要開學
◆Tc4MTQ4N
[妖狐]
[權力者]
(生存中)
◆LV5 (00:03:24)還好我沒有亂猜ww 不然我真的超級搞錯
◆特蕾西亞 (00:03:08)◆鱷魚就要開學 平衡難度[嚼嚼]
◆鱷魚就要開學 (00:02:48)我後來剩2隻想占才驗單的
◆鱷魚就要開學 (00:02:12)◆特蕾西亞
◆TM2NzRiM
[狂人]
(死亡)

沒錯
◆特蕾西亞 (00:01:59)◆彩色熊 剛好跟真狂平衡一下
◆優 (00:01:45)不要太早驗單 是雙占場才要注意
因為兩個占 去驗同一個人 很虧
◆無名 (00:01:19)害我懷疑鱷魚了一下
◆優 (00:01:17)單占 覺得誰可疑就占阿 不用管其他人的占單
◆彩色熊 (00:01:08)沒U

◆特蕾西亞
◆TM2NzRiM
[狂人]
(死亡)
◆無名 (00:01:00)是這樣阿
◆優 (00:00:59)[QB]
◆路人甲 (00:00:39)不能說毫無意義啦 他可以占灰色地帶的人
◆特蕾西亞 (00:00:06)RR 再燒15K資源在E3 打不掉就都ㄘ餅了[QB]
◆彩色熊 (00:00:04)我投啦 啊就被系統吃惹[QB]
◆優 (23:59:52)對1-5來說 他是真占 3-5是假占
所以3-5的占單 對他來說毫無意義
◆彩色熊 (23:59:48)MZ超棒棒
◆鱷魚就要開學 (23:59:45)我沒有重占呀
◆優 (23:59:27)還不小心自投 不然2-1就死了
笨蛋 哼
◆無名 (23:59:26)新手問~~
為啥鱷魚要重占阿?
◆彩色熊 (23:59:25)拆刀姐姐當假占比真占強[QB]
◆狸貓希 (23:59:21)最近狼狼蠻慘的 狐狐更慘
◆路人甲 (23:59:15)◆LV5 開局死的是狼占幾乎是確定 所以場上假占是狂占 後面咬的感覺比較偏鱷魚是真的
◆哈姆鳴泣之時 (23:58:27)QAQ
◆優 (23:58:27)改二整天在那邊 [QB]
◆哈姆鳴泣之時 (23:58:15)最後被末狼指 我大概會喊PP了
◆彩色熊 (23:58:05)雖然論結果這場雙真占 咬什麼都沒差惹[QB]
◆上去對答案 (23:57:58)不咬我 我還以為我一直亂指QQ
◆特蕾西亞 (23:57:55)對餔起[QB]
◆發霉的蜜柑 (23:57:40)鱷魚白單那次是咬錯wwww
◆優 (23:57:38)所以後面比較不怕去掉共同灰 因為不管誰真 大概都無法PP
◆LV5 (23:57:38)我還是看不出來[嚼嚼]
◆月光魚 (23:57:28)◆鱷魚就要開學

我那是都不能投好咪 一個占一個共伴 =3=
◆彩色熊 (23:57:13)狼咬白單 咬共都好 咬灰單會讓狂占爆單 或非黑你不可
◆路人甲 (23:57:12)還咬鱷魚的白單
◆鱷魚就要開學 (23:56:57)咬2-4真的很棒 他才是隱狂[QB]
◆狸貓希 (23:56:51)出黑單少反而比較像真吧 共毒都全出了
柴刀姐姐輸在話單的感覺
◆路人甲 (23:56:50)而且這咬5-1很明顯讓狂占不好作人
◆哈姆鳴泣之時 (23:56:48)好難玩啊!!!
怎麼最近當狼都感到絕望
◆優 (23:56:41)狐狐話單很認真
還一個原因是3-5一直沒黑 讓我覺得3-2跟4-4可能真的有狼
◆鱷魚就要開學 (23:56:39)魚魚一看就很廚 骰到也不占[QB]
◆路人甲 (23:56:34)開局兩個占衝死狼占 假的很大機率是狂占阿
◆快龍 (23:56:26)咬2-4讓我很難黑的說
◆鱷魚就要開學 (23:56:20)我後面全力說話了 票單依據一大堆 還不信我[QB]
◆發霉的蜜柑 (23:56:16)是喔? 沒咬過真的不清楚
◆月光魚 (23:56:12)D1投票大家都沒發現我投票有問題
我轉來轉去就是不投那兩隻高票 呼嘿
◆彩色熊 (23:56:00)真占占兩狼 狂人黑兩狼
剩下一個是狼占[QB]
◆路人甲 (23:55:58)然後你出的單子黑單太少
◆哈姆鳴泣之時 (23:55:37)蜜柑 妳剛應該咬共的
◆狸貓希 (23:55:36)兩占各抓兩狼!
◆特蕾西亞 (23:55:34)南條狐狐超棒棒
◆鱷魚就要開學 (23:55:33)結果你不是改二 是尾巴嗎[QB]
◆LV5 (23:55:30)欸狂跟占我完全認錯欸 [QB]
◆路人甲 (23:55:29)我還以為開局真占被衝死 結果是狼占
◆彩色熊 (23:55:25)南條狐狐超棒棒
◆發霉的蜜柑 (23:55:09)狼占被散投死 狼靈自爆 [QB]
◆鱷魚就要開學 (23:55:04)我用鱷魚皮挺住惹
◆快龍 (23:55:03)但想說遺書的先包
◆路人甲 (23:55:02)我沒黑的很明顯阿 是你衝死狼占太神奇
◆快龍 (23:54:48)本來要黑2-3
◆kyle (23:54:43)狂占黑好準XD
◆無名 (23:54:25)真的....
◆路人甲 (23:54:23)開局狂占衝死狼占 有點扯
◆快龍 (23:54:17)1-4感覺黑太顯眼 只剩2-1可以黑了QAQ
◆無名 (23:54:10)辛苦各位~~
◆哈姆鳴泣之時 (23:54:08)...........
◆路人甲 (23:54:00)狂占一直不出黑單 可信度一直下滑
◆鱷魚就要開學 (23:53:58)累死 繼續裝鱷魚大概87%被先吊[QB]
◆狸貓希 (23:53:58)你們村民還不感謝柴刀姐姐救村[QB]
◆上去對答案 (23:53:57)對不起占QQ
◆優 (23:53:56)很精彩
◆kyle (23:53:56)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月光魚 (23:53:52)[QB]
◆卑微貓生 (23:53:43)晚安安
◆路人甲 (23:53:40)單子出的太微妙了
◆發霉的蜜柑 (23:53:37)[QB]
◆優 (23:53:36)1-5辛苦了 果然你真
信度靠話單有拉上來
◆kyle (23:53:36)..
◆快龍 (23:53:35)QAQ
◆洞庭秋水 (23:53:32)謝謝狂占[QB]
◆路人甲 (23:53:30)就知道是狂占
◆不二咲千尋 (23:53:29)[QB]
◆彩色熊 (23:53:27)[QB]
◆狸貓希 (23:53:26)GG
◆鱷魚就要開學 (23:53:25)GG
◆特蕾西亞 (23:53:25)快龍
◆WQ1NDg1Y
[占卜師]
(生存中)
◆鱷魚就要開學 (23:53:24)[Q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