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廚村 ~人狼四大勢力:村、狼、狐、廚~[11593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4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8 日目 (生存者6人)
廚廚
[村民]
(死亡)
庫珥修
[人狼]
(死亡)
狐狐
[妖狐]
(死亡)
Latina
[狂人]
(生存中)
卑微貓生
[人狼]
(死亡)
外地來的攝影師
[村民]
(生存中)
腐爛的蜜柑
[靈能者]
(死亡)
哈姆的加護
[人狼]
(死亡)
kyle
[村民]
[決定者]
(死亡)
大吉嶺
[人狼]
(死亡)
啾嘰
[埋毒者]
(生存中)
因幡 てゐ
[獵人]
[權力者]
(死亡)
博麗靈夢
[占卜師]
(死亡)
可逆不可拆
[共有者]
(死亡)
水碧沙明
[村民]
(生存中)
[共有者]
(死亡)
戀戀喵
[背德]
(死亡)
廚廚沙都子
[村民]
(死亡)
Phoenix
[村民]
(死亡)
新手
[村民]
(生存中)
狸貓希
[遊戲主持人]
(生存中)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因幡 てゐ (00:27:41)改二>尾巴[QB]
◆腐爛的蜜柑 (00:13:57)[QB]
◆因幡 てゐ (00:11:43)2-2 廚
◆因幡 てゐ (00:08:29)新警察TP...[QB]
◆因幡 てゐ (00:03:23)晚安Mz
◆狸貓希 (00:03:07)MZ晚安~
◆狸貓希 (00:03:01)隔壁村等到10分
◆銀 (00:02:47)先撤 晚安安
◆狐狐 (00:02:26)先去隔壁村[QB]
◆Latina (00:01:37)(ˊ_>ˋ)b
◆銀 (00:00:32)那只好推廣了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9317520
◆狐狐 (00:00:32)◆因幡 てゐ
我用我的生命當油料轉動命運的齒輪(X
◆因幡 てゐ (00:00:15)我知道 但會以為是本人吧[QB]
◆狐狐 (23:59:37)我認得[QB]
◆庫珥修 (23:59:37)這外裝認得啊
◆因幡 てゐ (23:59:31)今天裝路人大成功[QB]
◆狐狐 (23:59:24)我滿腦子都是極樂淨土(O
◆水碧沙明 (23:59:20)那我第一個拱吊你[QB]
◆銀 (23:59:16)這外裝應該有人認得 然後我好像一句話都沒說www
◆庫珥修 (23:59:06)我如果入狼還可以再讓我出占嗎? 我要練習
◆因幡 てゐ (23:59:03)沒用的 他是白米 生來就必須早死的存在[QB]
◆銀 (23:58:56)我都覺得我第一晚死定了
◆庫珥修 (23:58:42)續 我要雪恥/
◆銀 (23:58:41)[QB]
◆啾嘰 (23:58:34)/
◆銀 (23:58:32)換個低調的ID 然後無口 [QB]
◆因幡 てゐ (23:58:30)你還黑我外道咬 我超少外道咬的[QB]
◆狐狐 (23:58:24)/
◆庫珥修 (23:58:18)有像尾巴+1
◆水碧沙明 (23:58:15)[QB]
◆銀 (23:58:14)PASS 該睡了
你們加油~
◆狐狐 (23:58:06)MZ 這該如何是好 我活不過D3惹[QB]
◆因幡 てゐ (23:58:04)有像喔 白米如果你是尾巴 今天D1不夠村[QB]
◆庫珥修 (23:57:57)都是獵人
◆狸貓希 (23:57:54)有要續嘛 有五個喊跟我再開
◆新手 (23:57:44)[QB]
◆銀 (23:57:42)平安夜什麼的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
◆狐狐 (23:57:34)[QB]
◆銀 (23:57:14)[QB]
◆博麗靈夢 (23:57:09)以為你是尾巴當狼
◆外地來的攝影師 (23:57:02)現在續要玩到凌晨了吧XD" 坐等槍彈中
◆因幡 てゐ (23:57:02)什麼沒作用 N2平安夜呢[QB]
◆庫珥修 (23:55:58)續村呢...QQ
◆狐狐 (23:55:25)◆博麗靈夢
我哪裡可疑了 只是個話癆[QB]
◆狸貓希 (23:55:11)D1 首日跳真占+村占直接神權
D2 狼占首包狐 第二天被真占驗單註冊
D3 狼占沒搶到註冊
◆庫珥修 (23:55:05)貼錯了
◆狐狐 (23:55:04)我遺書沒留到 本來是插旗1-4 2-2和3-5來著[QB]
◆博麗靈夢 (23:55:03)D1骰子
D2可疑
D3開始先無口
◆銀 (23:55:01)大概發M想被吊
◆新手 (23:55:01)哈姆這個作法不能說錯R 是票顯害了他[QB]
◆水碧沙明 (23:54:56)你沒跟著搶註冊就輸了
◆庫珥修 (23:54:46)腦袋斷線
◆庫珥修 (23:54:34)那天早上不知道怎麼
◆因幡 てゐ (23:54:24)害我都不敢提咬線[QB]
◆庫珥修 (23:54:23)我做了 狐狐村民 水碧沙明人狼 大吉嶺人狼 新手村民 四個單
◆因幡 てゐ (23:54:11)還以為狼是什麼高人 咬必白 早上觀察獵人一咬即中[QB]
◆博麗靈夢 (23:54:01)2-3 2-4本來就沒打算占 沒黑單直接吊
◆新手 (23:53:59)這場狼的思考模式比較奇特
◆狐狐 (23:53:57)神權占多半是因為非人出包or運氣不好導致wwww
◆新手 (23:53:25)我當背德想早早收工的時候都會首日出黑[QB]
◆銀 (23:53:08)狐狐被咬沒招 不然這場基本穩拿的
神權後還咬兩共 我都偷笑了
◆Latina (23:52:58)下次當狂背 來個黑單無雙[嚼嚼]
◆因幡 てゐ (23:52:44)那黑不像逆洗
◆狸貓希 (23:52:34)有要續村的嘛
◆新手 (23:52:18)隱身大法大成功[QB]
◆Latina (23:52:11)i hate 神權占
◆銀 (23:52:05)◆博麗靈夢 1-2狼占
3-5被出黑

狼占會故意讓真占神權還順便賣自己人?

對我來說3-5那個黑不是逆洗 不過你死了 沒辦法控制場上www
◆因幡 てゐ (23:52:04)3人咬灰單票多的就好啦 毒蠢了才灰單不CO毒
◆狸貓希 (23:51:31)連三天神權占場[QB] 村勝2 狐勝1
◆Latina (23:51:15)對 3-1超顯..
◆啾嘰 (23:51:13)差點被狼狼的加護騙到[QB]
◆kyle (23:51:12)聽說不會續[QB]
◆水碧沙明 (23:51:05)跟昨天一樣的ㄅㄐ
◆博麗靈夢 (23:51:04)1-2狼占
3-5被出黑

狼占會故意讓真占神權還順便賣自己人?
◆銀 (23:51:01)其實不一定 3人你還要咬
會不會咬毒就...XD

雖然3-1很顯
◆因幡 てゐ (23:50:52)晚了[QB]
◆Latina (23:50:51)◆哈姆的加護 撐過那吊 我隔天咬2-1 拱吊3-5 狼勝
如果有下次 會廚一點的[QB]
◆狐狐 (23:50:42)續村呢[QB]
◆水碧沙明 (23:50:30)我很低調了[QB]
◆哈姆的加護 (23:50:14)撐過那吊 我隔天咬2-1 拱吊3-5 狼勝
◆銀 (23:50:08)看場上怎麼判斷 不好說
◆博麗靈夢 (23:50:05)我以為你狼
◆哈姆的加護 (23:49:56)QAQ
◆可逆不可拆 (23:49:51)洗澡~~~~~~~~~~
◆狐狐 (23:49:49)要說的話 3-5最好插www
◆新手 (23:49:42)[QB]
◆Latina (23:49:40)我一開始插過了
被無視[嚼嚼]
◆狐狐 (23:49:28)下次叫毛茸茸[QB]
◆狸貓希 (23:49:15)◆Latina ◆狸貓希
2-3 2-4 其中之一比較有可能

那你想盡辦法插右下角阿[QB]
◆因幡 てゐ (23:49:11)(23:48:53) ◆狐狐
狐狐[QB]
◆因幡 てゐ (23:48:59)1人
◆狐狐 (23:48:53)我只是叫狐狐而已 為什麼我真的是狐狐[QB]
◆銀 (23:48:44)吊2-5那天的票單 我是當票顯看
◆水碧沙明 (23:48:40)感謝你願意給我生存率[QB]
◆因幡 てゐ (23:48:37)還好只有人個跑票
◆新手 (23:48:33)◆銀 這吊沒吊哈姆我覺得隔天吊不上去
要是第二天1-4討吊的話我真的不會吊哈姆[QB]
◆kyle (23:48:17)真的
◆銀 (23:47:56)這吊沒吊哈姆我覺得隔天吊不上去
◆Latina (23:47:48)◆狸貓希
2-3 2-4 其中之一比較有可能


◆博麗靈夢 (23:47:33)◆銀 狂跳毒 如果他話術說3-1狂人在騙 場上真心不好說
雖然白單通常會贏

然後不小心就吊了哈姆
◆銀 (23:47:00)狂跳毒 如果他話術說3-1狂人在騙 場上真心不好說
雖然白單通常會贏
◆Latina (23:46:52)要怎逆轉..[QB]
◆博麗靈夢 (23:46:47)狂四人討吊更穩就是
◆啾嘰 (23:46:37)差點用暴民力滅村了[QB]
◆狸貓希 (23:46:36)沒U你猜誰是你主子阿[QB]
◆kyle (23:46:34)還好有占遺
◆庫珥修 (23:46:34)謝謝隱狼的奮戰
◆水碧沙明 (23:46:26)別說了 我到昨天生存率 0% [QB]
◆哈姆的加護 (23:46:18)我再撐一吊就可以逆轉了耶
◆因幡 てゐ (23:46:16)狂可能想等4人再出吧
◆Latina (23:46:14)那兩個最好插
散靈那天 他們跟狼靈
我只能賭3-5 4-5 末狼[QB]
◆因幡 てゐ (23:45:55)7% 7%
◆博麗靈夢 (23:45:51)狂跳毒 吊狂
隔天哈姆不一定被吊
◆銀 (23:45:50)3-1問有沒有毒要出真的超顯XD
如果1-4真的出毒 你還得跟他拚話單
◆庫珥修 (23:45:50)狂才M
◆狐狐 (23:45:38)那種票顯位置 你不如說"狼不會這麼傻票顯吧"[QB]
◆新手 (23:45:35)原來都不是狼
◆新手 (23:45:30)想說怎麼1-4跟3-5看起來都像正常人
◆水碧沙明 (23:45:19)我的生存率終於上升了[QB]
◆庫珥修 (23:45:18)連續出包...
◆哈姆的加護 (23:45:13)為何狂不跳毒阿
◆Latina (23:45:12)M師超M
◆外地來的攝影師 (23:45:11)被Carry!!~~
◆因幡 てゐ (23:45:11)3-1你喊毒出超顯XD
◆新手 (23:45:10)[QB]
◆庫珥修 (23:45:09)沒搶到註冊
◆狐狐 (23:45:03)狂人你為何要插2-3和2-4[QB]
◆庫珥修 (23:45:02)對不起
◆kyle (23:45:01)嚇死我
◆銀 (23:44:57)這末場看的膽戰心驚
◆哈姆的加護 (23:44:56)真難玩
◆因幡 てゐ (23:44:56) 隱狂GJ[QB]
◆啾嘰 (23:44:55)[QB]
◆新手 (23:44:55)就知道3-1是毒XD
◆可逆不可拆 (23:44:55)村勝!!!!!!~~~~~~~~~~~~
◆哈姆的加護 (23:44:53)........
◆因幡 てゐ (23:44:48)GG
◆Latina (23:44:47)[QB]
◆狸貓希 (23:44:47)隱狂救村[QB]
◆因幡 てゐ (23:44:46)
◆銀 (23:44:44)喔 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