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 (01:27:22)◆水銀燈 (00:04:17) 後面隱隱約約感覺6-2真 有想衝 不知道那天能不能衝到 ◆水銀燈 (00:05:03) 原來衝的到 可惜
咦? 我不是一直護呆毛嗎OAO |
◆空 (01:22:51)◆拳擊村人 (23:59:02) 北條狐狐沒護到狐狐才能知道自己笑
對喔OAO 那真占只能去死了呢 |
◆空 (01:12:43)欸 狼為什麼要跳靈啦! |
◆空 (01:11:55)◆愛乃的自言自語 (23:48:26) 狼攻狐受 17 票 投票給→ 狼攻狐受 你也變廚了
不是一直都是廚嗎OAO |
◆空 (01:05:21)◆鬼(共有者) (23:27:16) 真占 古手>驀然回首=>愛里壽 這個信度 不二 不信 愛里 還在猶豫 該不該像不二處理掉 (X
占差點就要死了OAO |
◆小千 (00:55:31)...030 |
◆空 (00:54:13)你一定投他不算啦 |
◆小千 (00:53:59)沒票死殘念 但也不會改變多少事情 問題在哪兒呢… |
◆小千 (00:51:01)記得我有投 我不是(舉 |
◆空 (00:49:50)結果投獵的都是村啊 |
◆空 (00:49:06)晚安~ |
◆空 (00:48:56)差點又去護愛乃了 不過愛乃說吊髒髒戀的當非人 還是護別人好了(結果護狼OAO |
◆小千 (00:48:44)晚安 |
◆愛乃 (00:47:59)洗澡去 晚安~ |
◆愛乃 (00:47:29)今天沒被咬死 失敗![[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千 (00:45:51)是呀。真可怕(狼視角 其實兩位都有入咬候選呢...或許早些咬比較好(思 |
◆空 (00:45:11)◆0。(nou)從前我沒的選,現在我想做個廚
可是一直都很廚啊OAO |
◆空 (00:43:40)今天投死髒髒戀跟企 感覺超棒棒OwO |
◆愛乃 (00:41:27)情勢大好可以胡言亂語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千 (00:41:24)說不定喔(? |
◆小千 (00:40:02)情勢大好醬油就好 |
◆愛乃 (00:39:56)還是 那句正常是指看到靈就吊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 (00:39:23)不是啊 那句在N2就出來了OAO |
◆愛乃 (00:36:38)前期超兇 後面變醬油![[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 (00:32:24)◆嘎抓(yuusnow)測是大鯨有沒有入場(?)
最廚的廚廚才會玩的! |
◆小千 (00:31:21)表現正常(看 |
◆空 (00:29:35)◆大大大狼發的自言自語 (22:51:02) 今天空表現正常,先猜村側![[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我都還沒說話啊!? |
◆空 (00:26:51)+1 |
◆小千 (00:25:59)以為是圓周率 認真看了 不是哪(撇頭 |
◆愛乃 (00:25:43)竟然是我的左手老婆!!!! |
◆愛乃 (00:24:05)晚安 |
◆嘎抓 (00:23:24)藥師晚安(34863146564) |
◆空 (00:23:10)晚安 |
◆小千 (00:22:46)晚安 |
◆空 (00:22:20)原來是改二! |
◆鬼 (00:22:17)晚安 |
◆愛里壽 (00:21:39)我還很認真考慮要不要驗月月的單子 |
◆人面桃花 (00:21:23)戀勝讚! |
◆空 (00:21:11)你們都好廚OAO |
◆小千 (00:20:43)嘎抓第一天想黑 因為嘎抓 但最後作罷 |
◆鬼 (00:20:38)戀伴是嘎抓 勝利才有挑戰 才有想戀勝 髒死大家眼睛的慾望 不是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人面桃花 (00:20:17)先晚安 來去看絕望篇! |
◆人面桃花 (00:20:02)沒出占我就覺得很村 結果我錯了!! |
◆愛乃 (00:19:56)哈哈接班人(無誤 |
◆人面桃花 (00:19:30)◆0。 ◆TM2NzRiM [村民] [戀人] (死亡)
哈哈接班人(誤 |
◆鬼 (00:19:05)我還以為嘎抓非人會出占 結果出靈 |
◆愛里壽 (00:19:04)其實狼很多都在我疑單,可是我就是會想去占那些奇奇怪怪的傢伙=3= |
◆人面桃花 (00:19:02)想看愛乃出包 |
◆空 (00:18:36)結果一下就被本人打臉了OAO |
◆人面桃花 (00:18:34)抓到啦!!不夠了解我 我粉傷心 |
◆空 (00:18:18)OAO |
◆人面桃花 (00:18:13)大場就是讚 |
◆空 (00:18:05)藥師才不會這樣 尾巴不要亂黑 |
◆人面桃花 (00:17:53)我是你戀伴我也想吊= = |
◆愛乃 (00:17:43)我也各種記歪 1天出包一次 還好沒職![[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嘎抓 (00:17:11)M子 |
◆嘎抓 (00:17:03)戀伴被M師傳染了![[=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38.gif) |
◆人面桃花 (00:16:53)M子 |
◆小千 (00:16:52)對啊是我(? |
◆空 (00:16:17)又多了一個自殺戀了 |
◆小千 (00:16:14)沒記住誰出占反應太慘啦,久沒玩,啊哈哈... |
◆愛乃 (00:15:52)廚呀 還有怎麼樣![[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人面桃花 (00:15:51)◆小豆銘 ◆WNhNjE5Z [妖狐] (死亡)
新一代狐狐 愛乃接單人 |
◆鬼 (00:15:29)嘎抓 和 大鯨的故事(?) |
◆空 (00:15:24)話說戀到底是怎樣啊 |
◆狼攻狐受 (00:15:17)嘆~ 晚安~ |
◆鬼 (00:15:11)嘎抓帳號好像是大鯨常用的? (印象 |
◆嘎抓 (00:15:08)梅子不夠M 沒有散發出真占的M氣>"< |
◆人面桃花 (00:14:48)![[>///<]](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
◆人面桃花 (00:14:42)真的嗎?! |
◆驀然回首 (00:14:20)可以阿 |
◆鬼 (00:13:51)寄信(灌爆信箱 |
◆空 (00:13:46)為什麼要這麼假(戳戳 |
◆人面桃花 (00:13:29)可以寄信嗎....? XD |
◆愛乃 (00:13:21)!!竟然是梅子 |
◆人面桃花 (00:13:18)然後背德的帳號 |
◆小千 (00:13:10)嗯嗯... |
◆鬼 (00:13:04)2-1有猶豫... 無口 外加奇怪投票 但吊權 已經猜裡面的兩灰 可能0狼 最多1狼 |
◆人面桃花 (00:12:34)帳號... |
◆人面桃花 (00:12:28)尾巴好廚 |
◆鬼 (00:12:18)原來是尾巴玩嘎抓 同好(握手 感謝你的研究資料(? 我之前只是用來進聊天村 可惜 沒進場玩到 |
◆戀戀喵 (00:11:50)沒有給戀戀表現的機會![[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 (00:11:41)真的假的 先吊在說(X |
◆愛乃 (00:11:18)不二超醬油 不過我還以為2-1是逆洗 |
◆鬼 (00:10:57)OAO我超溫柔的 |
◆狼攻狐受 (00:10:56)隱狂..也很寒蟬日常 |
◆愛乃 (00:10:45)空也很兇啊 戀靈假我看不出來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鬼 (00:10:36)會想吊 但你們三個 我還是想盡量留晚點 不二 是例外 |
◆戀戀喵 (00:10:15)尼眠兩個都真單 狼狼分不出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 (00:09:53)羅都好兇OAO |
◆鬼 (00:09:42)感到欣慰 我已經在旁邊記錄下詳細的研究資料 |
◆愛里壽 (00:09:19)要不是來個神逆轉,我應該也是被吊吧![[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鬼 (00:09:15)有人代替我玩嘎抓入村![[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LV5 (00:09:03)阿 因為不會有村側出來搶占 所以有可能註冊的四占裡面死了的就只可能是村側
其他三個就必為非人側? |
◆愛乃 (00:07:32)四占都註冊 通常只有一個是真占 ◆愛狐醬 註冊前投了被註冊的狐 基本上就是真了 其他占看起來又假假的 就吊死了 |
◆空 (00:05:35)信沙都子~ 感覺不跟投占就會死獵了 |
◆人面桃花 (00:05:35)古有一桃殺三士 今有一狂殺三靈(未成功) |
◆鬼 (00:05:35)呆毛太無能(X 我一直把毛放在第三順位信度Q_Q |
◆水銀燈 (00:05:03)原來衝的到 可惜 |
◆戀戀喵 (00:04:54)![[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LV5 (00:04:46)抱歉邏輯差 可以再告訴我為甚麼四占有一個晚上死了其他三個當放生嗎xD
|
◆愛乃 (00:04:44)話單真和占單真 我選占單真![[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大大大狼發 (00:04:40)還好,前面兩狼靈我還以為狼不會再出來送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水銀燈 (00:04:27)6-2說要驗6-1那天 忽然覺得真 |
◆拳擊村人 (00:04:22)占這麼多 有夜死靈 沒神權占的話我們一定也會被吊 |
◆嘎抓 (00:04:20)◆愛乃 [XD] |
◆人面桃花 (00:04:17)你眼睛業障重!! |
◆水銀燈 (00:04:17)後面隱隱約約感覺6-2真 有想衝 不知道那天能不能衝到 |
◆人面桃花 (00:04:03)小機率雙註冊就虐村啦~!!!XD |
◆LV5 (00:03:51)分有可能註冊的那一邊 跟沒占到夜死的人的那一邊? |
◆愛乃 (00:03:49)11565 拳擊村人 狂人 生存 無 0 11564 那人卻在 狂人 死亡 無 1 你眼睛業障重![[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鬼 (00:03:49)企鵝占黑獵 OK的啦 只是因為 獵是權 還有人亂入投票 不然 是獵死好嗎 |
◆大大大狼發 (00:03:41)簡單來說 註冊=占到狐 D2晚上有四占占到同一個晚上死的,外加遺書正常,所以高機率是占狐 然後四占裏面有一個晚上死了,其他三個根本是當放生![[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人面桃花 (00:03:37)靈能沒人權~ |
◆驀然回首 (00:03:32)求開村 |
◆拳擊村人 (00:03:10)老子連兩天真靈![[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鬼 (00:02:58)ლ(・ω・ლ)好歡樂 |
◆水銀燈 (00:02:56)雙占 狼根本沒什麼生存空間 一下就沒灰了 |
◆人面桃花 (00:02:51)有註冊的狀況 場上占分兩組 |
◆拳擊村人 (00:02:49)MZ好棒棒 |
◆嘎抓 (00:02:45)◆拳擊村人 你這個隱狂慣犯一點信用都沒有 |
◆人面桃花 (00:02:35)註冊占就是有可能占到狐的占 |
◆拳擊村人 (00:02:19)占沒神權我會拱死狼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水銀燈 (00:02:17)全部開白單 對著一個真占讓他笑三天 剩下等死 |
◆0。 (00:02:16)如果我沒有不小心用成全型 吊死我跟嘎抓戀 超深的FLAG |
◆LV5 (00:02:14)話說前面有發生一件事 有一個人講註冊夜死還甚麼的 有人可以說一下是怎樣嗎 |
◆水銀燈 (00:02:02)企鵝最簡單就出占好嗎 |
◆大大大狼發 (00:01:51)洗蓬蓬! |
◆狼攻狐受 (00:01:43)這麼多占狐就很可能出占 誰知道企鵝出占( |
◆人面桃花 (00:01:33)我被carry了 感謝村側 |
◆拳擊村人 (00:01:32)但占沒神權的話 我們都被吊定了吧 |
◆鷺澤文香 (00:01:30)戀人的死亡flag穩穩的 |
◆水銀燈 (00:01:28)昨天大村 開場5占 入狼看到這樣 我都想死了 想找東西咬動不動咬人頭 |
◆大大大狼發 (00:01:25)月月信度UPUP![[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嘎抓 (00:01:19)占數爆炸了 隱狂還好 |
◆驀然回首 (00:01:06)這遊戲好難玩(抱頭 |
◆人面桃花 (00:01:04)我指月月 |
◆人面桃花 (00:00:58)狐占比真占準 |
◆水銀燈 (00:00:49)很煩隱狂 老實講 20出頭就算了 32人 狼側已經夠難打了 還要隱著 超容易零作用 |
◆人面桃花 (00:00:31)這麼多占有狐占,寒蟬日常![[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嘎抓 (00:00:30)(卡沙卡沙卡沙 |
◆愛里壽 (00:00:29)月月狐占準到不可思議,很久以前就想占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 (00:00:22)戀自殺 虐非人 |
◆拳擊村人 (00:00:20)跟南條狐狐一樣都聞味道找同伴![[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0。 (00:00:20)我看到嘎抓超煩躁的
|
◆大大大狼發 (00:00:09)這麼多占還有隱狂,寒蟬日常![[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拳擊村人 (00:00:05)呆毛毛也是狐狐啊 |
◆0。 (00:00:05)羅別提了QQ |
◆人面桃花 (23:59:50)呆毛聞味道 好可怕 |
◆驀然回首 (23:59:45)馬的 兩天都有神占 我要崩潰了 |
◆0。 (23:59:40)◆嘎抓 我未開場就CO要吊你了 誰知道真的那麼多廚 吊戀靈![[嚼嚼]](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akagi.gif) |
◆鬼 (23:59:39)ლ(・ω・ლ)ლ(・ω・ლ)ლ(・ω・ლ) 嘎抓談戀愛 |
◆愛里壽 (23:59:28)月月這個節奏我超熟悉,整個就神狐占的味道![[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人面桃花 (23:59:27)人面桃花 0 票 投票給→ 村雨 吊白單吊到狂!!! |
◆愛乃 (23:59:22)這吊戀伴 遺書還毒CO 跟哈哈有99%像 |
◆鬼 (23:59:13)開場前就說 嘎抓入戀的可能性 和 誰要跟他談戀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受的是你自己去吊 不然還可能活下去 |
◆空 (23:59:10)因為他出黑了(X |
◆戀戀喵 (23:59:07)戀戀皮好難COS |
◆山左 (23:59:04)第一天戀人自殺蠻猛的 |
◆拳擊村人 (23:59:02)北條狐狐沒護到狐狐才能知道自己笑 |
◆大大大狼發 (23:59:02)吊戀人 超棒棒 |
◆人面桃花 (23:58:59)我才沒有亂吊 |
◆嘎抓 (23:58:40)◆0。 跟嘎抓戀 超哭 你不要學M師亂吊好嗎 |
◆大大大狼發 (23:58:37)滑壘來不及想要用什麼皮,只好用狼發皮來擋一下![[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拳擊村人 (23:58:36)不過空護到狐狐的話 就不能知道誰笑惹吧 |
◆人面桃花 (23:58:28)神權企鵝(誤 |
◆狸貓希 (23:58:24)空竟然都沒護月月 |
◆0。 (23:58:19)跟嘎抓戀 超哭![[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愛乃 (23:58:14)可以活著護神權占就很好啦![[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嘎抓 (23:58:00)(飛~ |
◆水銀燈 (23:57:56)吊上去 沒笑 靠北就知道企鵝阿 |
◆空 (23:57:43)我好無能 沒護到占 早知道先護註冊組的030 |
◆大大大狼發 (23:57:43)可惡的嘎抓 吃我拖鞋!!! |
◆人面桃花 (23:57:40)沙都子那邊好棒 |
◆LV5 (23:57:40)單笑 黑單CO獵@@? 超級搞不清楚狀況欸我xD |
◆拳擊村人 (23:57:38)5-5是人頭又黑獵 吊了沒笑聲 八成企鵝 |
◆狼攻狐受 (23:57:37)完全沒注意誰是誰就PK(淚奔 |
◆水銀燈 (23:57:22)有夠直接 被吊上去根本不用打了 前面每吊都非人 早就想投了 |
◆鬼 (23:57:00)ლ(・ω・ლ)黑權力是敗筆 因為有2票(? 然後有人亂入 就 哈哈 |
◆鷺澤文香 (23:56:57)換名字後終於成功生還惹![[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戀戀喵 (23:56:57)你的單沒辦法配占![[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水銀燈 (23:56:53)看到單笑 黑單 co獵 馬的就知道怎回事了阿... |
◆拳擊村人 (23:56:46)反正狼發不用吊 吊灰黑就好 |
◆嘎抓 (23:56:38)狼靈完全出錯單 其實 |
◆鬼 (23:56:33)哈哈 配角企鵝www 偷偷吊 吊成功 歡樂ლ(・ω・ლ) |
◆人面桃花 (23:56:32)我今天算不算準!! |
◆0。 (23:56:32)每吊都非人耶![[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愛乃 (23:56:31)我看中的人果然是狐側人才![[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水銀燈 (23:56:17)反正本來就不會贏吧 |
◆戀戀喵 (23:56:15)占沒衝到就輸了其實![[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 (23:56:10)狼輸定了啊 7灰 |
◆大大大狼發 (23:56:04)◆愛里壽 我好無能QAQ! 註冊%%就很有能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水銀燈 (23:56:00)靠北這樣我就知道有獵了阿www
不過覺得 搶咬也沒意思了 就放任吧 |
◆嘎抓 (23:55:59)◆小豆銘 剛完就連續兩次被註冊(´・ω・`) 愛乃狐狐 超越妳的狐狐出現了! |
◆狼攻狐受 (23:55:55)算了 反正我就是廚 |
◆在座的都是單身 (23:55:47)推理錯誤率 100% ... |
◆水銀燈 (23:55:41)GM昨天密我說 你確定要投降嗎
我整個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愛乃 (23:55:37)結果都真靈 村雨狂wwwwww |
◆小豆銘 (23:55:28)剛完就連續兩次被註冊(´・ω・`) |
◆拳擊村人 (23:55:27)髒髒艦女人 |
◆山左 (23:55:25)村雨超真 |
◆愛里壽 (23:55:24)我好無能QAQ! |
◆人面桃花 (23:55:24)XD |
◆鷺澤文香 (23:55:20)居然是投降 |
◆嘎抓 (23:55:19) [rena] ◆村雨 ◆WQ1NDg1Y [狼人] (死亡)
|
◆愛乃 (23:55:15)空!! |
◆喳 (23:55:15)狼側投降![[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人面桃花 (23:55:13)怎麼了? >"< |
◆鬼 (23:55:12)![[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拳擊村人 (23:55:11)狼必敗 |
◆0。 (23:55:09)![[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驀然回首 (23:55:05)GGG |
◆大大大狼發 (23:55:05)◆村雨 ◆WQ1NDg1Y [狂人] (死亡) |
◆LV5 (23:55:00)有人可以解釋一下發生甚麼是嗎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