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廚村 ~人狼四大勢力:村、狼、狐、廚~[11565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4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8 日目 (生存者14人)
廚廚
[村民]
(死亡)
驀然回首
[背德]
(死亡)
[獵人]
(生存中)
人面桃花
[村民]
(生存中)
鷺澤文香
[埋毒者]
(生存中)
kyle
[村民]
(生存中)
拳擊村人
[靈能者]
(生存中)
不二咲千尋
[人狼]
(死亡)
狼攻狐受
[人狼]
(死亡)
小豆銘
[妖狐]
(死亡)
水銀燈
[人狼]
(死亡)
嘎抓
[人狼]
[戀人]
(死亡)
小千
[人狼]
[決定者]
(死亡)
小魯
[村民]
(死亡)
村雨
[狂人]
(死亡)
山左
[共有者]
(生存中)
愛狐醬
[占卜師]
(死亡)
拔辣
[村民]
(死亡)
0。
[村民]
[戀人]
(死亡)
[人狼]
(死亡)
[共有者]
(生存中)
LV5
[村民]
(生存中)
沙都子不廚
[獵人]
[權力者]
(死亡)
在座的都是單身
[村民]
(生存中)
配角
[小企鵝]
(死亡)
古手咪趴
[妖狐]
(死亡)
愛里壽
[占卜師]
(生存中)
戀戀喵
[人狼]
(死亡)
[共有者]
(生存中)
愛乃
[村民]
(生存中)
オレンジ
[人狼]
(死亡)
大大大狼發
[靈能者]
(生存中)
狸貓希
[遊戲主持人]
(生存中)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空 (01:27:22)◆水銀燈 (00:04:17) 後面隱隱約約感覺6-2真 有想衝 不知道那天能不能衝到
◆水銀燈 (00:05:03) 原來衝的到 可惜

咦? 我不是一直護呆毛嗎OAO
◆空 (01:22:51)◆拳擊村人 (23:59:02) 北條狐狐沒護到狐狐才能知道自己笑

對喔OAO
那真占只能去死了呢
◆空 (01:12:43)
狼為什麼要跳靈啦!
◆空 (01:11:55)◆愛乃的自言自語 (23:48:26)
狼攻狐受 17 票 投票給→ 狼攻狐受
你也變廚了[QB]

不是一直都是廚嗎OAO
◆空 (01:05:21)◆鬼(共有者) (23:27:16)
真占 古手>驀然回首=>愛里壽
這個信度
不二 不信
愛里 還在猶豫 該不該像不二處理掉 (X

占差點就要死了OAO
◆小千 (00:55:31)...030
◆空 (00:54:13)你一定投他不算啦
◆小千 (00:53:59)沒票死殘念 但也不會改變多少事情
問題在哪兒呢…
◆小千 (00:51:01)記得我有投 我不是(舉
◆空 (00:49:50)結果投獵的都是村啊
◆空 (00:49:06)晚安~
◆空 (00:48:56)差點又去護愛乃了
不過愛乃說吊髒髒戀的當非人
還是護別人好了(結果護狼OAO
◆小千 (00:48:44)晚安
◆愛乃 (00:47:59)洗澡去 晚安~
◆愛乃 (00:47:29)今天沒被咬死 失敗[QB]
◆小千 (00:45:51)是呀。真可怕(狼視角 其實兩位都有入咬候選呢...或許早些咬比較好(思
◆空 (00:45:11)◆0。(nou)從前我沒的選,現在我想做個廚

可是一直都很廚啊OAO
◆空 (00:43:40)今天投死髒髒戀跟企
感覺超棒棒OwO
◆愛乃 (00:41:27)情勢大好可以胡言亂語呢[QB]
◆小千 (00:41:24)說不定喔(?
◆小千 (00:40:02)情勢大好醬油就好
◆愛乃 (00:39:56)還是 那句正常是指看到靈就吊呢[QB]
◆空 (00:39:23)不是啊
那句在N2就出來了OAO
◆愛乃 (00:36:38)前期超兇 後面變醬油[QB]
◆空 (00:32:24)◆嘎抓(yuusnow)測是大鯨有沒有入場(?)

最廚的廚廚才會玩的!
◆小千 (00:31:21)表現正常(看
◆空 (00:29:35)◆大大大狼發的自言自語 (22:51:02) 今天空表現正常,先猜村側[QB]

我都還沒說話啊!?
◆空 (00:26:51)+1
◆小千 (00:25:59)以為是圓周率 認真看了 不是哪(撇頭
◆愛乃 (00:25:43)竟然是我的左手老婆!!!!
◆愛乃 (00:24:05)晚安
◆嘎抓 (00:23:24)藥師晚安(34863146564)
◆空 (00:23:10)晚安
◆小千 (00:22:46)晚安
◆空 (00:22:20)原來是改二!
◆鬼 (00:22:17)晚安
◆愛里壽 (00:21:39)我還很認真考慮要不要驗月月的單子
◆人面桃花 (00:21:23)戀勝讚!
◆空 (00:21:11)你們都好廚OAO
◆小千 (00:20:43)嘎抓第一天想黑 因為嘎抓 但最後作罷
◆鬼 (00:20:38)戀伴是嘎抓
勝利才有挑戰 才有想戀勝 髒死大家眼睛的慾望 不是嗎[QB]
◆人面桃花 (00:20:17)先晚安 來去看絕望篇!
◆人面桃花 (00:20:02)沒出占我就覺得很村 結果我錯了!!
◆愛乃 (00:19:56)哈哈接班人(無誤
◆人面桃花 (00:19:30)◆0。
◆TM2NzRiM
[村民]
[戀人]
(死亡)

哈哈接班人(誤
◆鬼 (00:19:05)我還以為嘎抓非人會出占 結果出靈
◆愛里壽 (00:19:04)其實狼很多都在我疑單,可是我就是會想去占那些奇奇怪怪的傢伙=3=
◆人面桃花 (00:19:02)想看愛乃出包
◆空 (00:18:36)結果一下就被本人打臉了OAO
◆人面桃花 (00:18:34)抓到啦!!不夠了解我 我粉傷心
◆空 (00:18:18)OAO
◆人面桃花 (00:18:13)大場就是讚
◆空 (00:18:05)藥師才不會這樣 尾巴不要亂黑
◆人面桃花 (00:17:53)我是你戀伴我也想吊= =
◆愛乃 (00:17:43)我也各種記歪 1天出包一次 還好沒職[QB]
◆嘎抓 (00:17:11)M子
◆嘎抓 (00:17:03)戀伴被M師傳染了[= =]
◆人面桃花 (00:16:53)M子
◆小千 (00:16:52)對啊是我(?
◆空 (00:16:17)又多了一個自殺戀了
◆小千 (00:16:14)沒記住誰出占反應太慘啦,久沒玩,啊哈哈...
◆愛乃 (00:15:52)廚呀 還有怎麼樣[QB]
◆人面桃花 (00:15:51)◆小豆銘
◆WNhNjE5Z
[妖狐]
(死亡)

新一代狐狐 愛乃接單人
◆鬼 (00:15:29)嘎抓 和 大鯨的故事(?)
◆空 (00:15:24)話說戀到底是怎樣啊
◆狼攻狐受 (00:15:17)嘆~ 晚安~
◆鬼 (00:15:11)嘎抓帳號好像是大鯨常用的? (印象
◆嘎抓 (00:15:08)梅子不夠M 沒有散發出真占的M氣>"<
◆人面桃花 (00:14:48)[>///<]
◆人面桃花 (00:14:42)真的嗎?!
◆驀然回首 (00:14:20)可以阿
◆鬼 (00:13:51)寄信(灌爆信箱
◆空 (00:13:46)為什麼要這麼假(戳戳
◆人面桃花 (00:13:29)可以寄信嗎....? XD
◆愛乃 (00:13:21)!!竟然是梅子
◆人面桃花 (00:13:18)然後背德的帳號
◆小千 (00:13:10)嗯嗯...
◆鬼 (00:13:04)2-1有猶豫... 無口 外加奇怪投票
但吊權 已經猜裡面的兩灰 可能0狼 最多1狼
◆人面桃花 (00:12:34)帳號...
◆人面桃花 (00:12:28)尾巴好廚
◆鬼 (00:12:18)原來是尾巴玩嘎抓
同好(握手
感謝你的研究資料(? 我之前只是用來進聊天村 可惜 沒進場玩到
◆戀戀喵 (00:11:50)沒有給戀戀表現的機會[QB]
◆空 (00:11:41)真的假的
先吊在說(X
◆愛乃 (00:11:18)不二超醬油 不過我還以為2-1是逆洗
◆鬼 (00:10:57)OAO我超溫柔的
◆狼攻狐受 (00:10:56)隱狂..也很寒蟬日常
◆愛乃 (00:10:45)空也很兇啊 戀靈假我看不出來呢[QB]
◆鬼 (00:10:36)會想吊 但你們三個 我還是想盡量留晚點
不二 是例外
◆戀戀喵 (00:10:15)尼眠兩個都真單 狼狼分不出來[QB]
◆空 (00:09:53)羅都好兇OAO
◆鬼 (00:09:42)感到欣慰 我已經在旁邊記錄下詳細的研究資料
◆愛里壽 (00:09:19)要不是來個神逆轉,我應該也是被吊吧[QB]
◆鬼 (00:09:15)有人代替我玩嘎抓入村[QB]
◆LV5 (00:09:03)阿 因為不會有村側出來搶占 所以有可能註冊的四占裡面死了的就只可能是村側

其他三個就必為非人側?
◆愛乃 (00:07:32)四占都註冊 通常只有一個是真占
◆愛狐醬 註冊前投了被註冊的狐 基本上就是真了
其他占看起來又假假的 就吊死了
◆空 (00:05:35)信沙都子~
感覺不跟投占就會死獵了
◆人面桃花 (00:05:35)古有一桃殺三士 今有一狂殺三靈(未成功)
◆鬼 (00:05:35)呆毛太無能(X 我一直把毛放在第三順位信度Q_Q
◆水銀燈 (00:05:03)原來衝的到 可惜
◆戀戀喵 (00:04:54)[QB]
◆LV5 (00:04:46)抱歉邏輯差 可以再告訴我為甚麼四占有一個晚上死了其他三個當放生嗎xD
◆愛乃 (00:04:44)話單真和占單真 我選占單真[QB]
◆大大大狼發 (00:04:40)還好,前面兩狼靈我還以為狼不會再出來送了[QB]
◆水銀燈 (00:04:27)6-2說要驗6-1那天 忽然覺得真
◆拳擊村人 (00:04:22)占這麼多 有夜死靈 沒神權占的話我們一定也會被吊
◆嘎抓 (00:04:20)◆愛乃
[XD]
◆人面桃花 (00:04:17)你眼睛業障重!!
◆水銀燈 (00:04:17)後面隱隱約約感覺6-2真 有想衝
不知道那天能不能衝到
◆人面桃花 (00:04:03)小機率雙註冊就虐村啦~!!!XD
◆LV5 (00:03:51)分有可能註冊的那一邊 跟沒占到夜死的人的那一邊?
◆愛乃 (00:03:49)11565 拳擊村人 狂人 生存 無 0
11564 那人卻在 狂人 死亡 無 1
你眼睛業障重[QB]
◆鬼 (00:03:49)企鵝占黑獵 OK的啦
只是因為 獵是權 還有人亂入投票 不然 是獵死好嗎
◆大大大狼發 (00:03:41)簡單來說 註冊=占到狐
D2晚上有四占占到同一個晚上死的,外加遺書正常,所以高機率是占狐
然後四占裏面有一個晚上死了,其他三個根本是當放生[QB]
◆人面桃花 (00:03:37)靈能沒人權~
◆驀然回首 (00:03:32)求開村
◆拳擊村人 (00:03:10)老子連兩天真靈[QB]
◆鬼 (00:02:58)ლ(・ω・ლ)好歡樂
◆水銀燈 (00:02:56)雙占 狼根本沒什麼生存空間 一下就沒灰了
◆人面桃花 (00:02:51)有註冊的狀況 場上占分兩組
◆拳擊村人 (00:02:49)MZ好棒棒
◆嘎抓 (00:02:45)◆拳擊村人
你這個隱狂慣犯一點信用都沒有
◆人面桃花 (00:02:35)註冊占就是有可能占到狐的占
◆拳擊村人 (00:02:19)占沒神權我會拱死狼發[QB]
◆水銀燈 (00:02:17)全部開白單 對著一個真占讓他笑三天 剩下等死
◆0。 (00:02:16)如果我沒有不小心用成全型
吊死我跟嘎抓戀 超深的FLAG
◆LV5 (00:02:14)話說前面有發生一件事 有一個人講註冊夜死還甚麼的 有人可以說一下是怎樣嗎
◆水銀燈 (00:02:02)企鵝最簡單就出占好嗎
◆大大大狼發 (00:01:51)洗蓬蓬!
◆狼攻狐受 (00:01:43)這麼多占狐就很可能出占 誰知道企鵝出占(
◆人面桃花 (00:01:33)我被carry了 感謝村側
◆拳擊村人 (00:01:32)但占沒神權的話 我們都被吊定了吧
◆鷺澤文香 (00:01:30)戀人的死亡flag穩穩的
◆水銀燈 (00:01:28)昨天大村 開場5占 入狼看到這樣 我都想死了
想找東西咬動不動咬人頭
◆大大大狼發 (00:01:25)月月信度UPUP[QB]
◆嘎抓 (00:01:19)占數爆炸了 隱狂還好
◆驀然回首 (00:01:06)這遊戲好難玩(抱頭
◆人面桃花 (00:01:04)我指月月
◆人面桃花 (00:00:58)狐占比真占準
◆水銀燈 (00:00:49)很煩隱狂 老實講
20出頭就算了 32人 狼側已經夠難打了 還要隱著 超容易零作用
◆人面桃花 (00:00:31)這麼多占有狐占,寒蟬日常[QB]
◆嘎抓 (00:00:30)(卡沙卡沙卡沙
◆愛里壽 (00:00:29)月月狐占準到不可思議,很久以前就想占了[QB]
◆空 (00:00:22)戀自殺
虐非人
◆拳擊村人 (00:00:20)跟南條狐狐一樣都聞味道找同伴[QB]
◆0。 (00:00:20)我看到嘎抓超煩躁的
◆大大大狼發 (00:00:09)這麼多占還有隱狂,寒蟬日常[QB]
◆拳擊村人 (00:00:05)呆毛毛也是狐狐啊
◆0。 (00:00:05)羅別提了QQ
◆人面桃花 (23:59:50)呆毛聞味道 好可怕
◆驀然回首 (23:59:45)馬的 兩天都有神占 我要崩潰了
◆0。 (23:59:40)◆嘎抓
我未開場就CO要吊你了
誰知道真的那麼多廚 吊戀靈[嚼嚼]
◆鬼 (23:59:39)ლ(・ω・ლ)ლ(・ω・ლ)ლ(・ω・ლ)
嘎抓談戀愛
◆愛里壽 (23:59:28)月月這個節奏我超熟悉,整個就神狐占的味道[QB]
◆人面桃花 (23:59:27)人面桃花 0 票 投票給→ 村雨
吊白單吊到狂!!!
◆愛乃 (23:59:22)這吊戀伴 遺書還毒CO 跟哈哈有99%像
◆鬼 (23:59:13)開場前就說 嘎抓入戀的可能性 和 誰要跟他談戀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受的是你自己去吊 不然還可能活下去
◆空 (23:59:10)因為他出黑了(X
◆戀戀喵 (23:59:07)戀戀皮好難COS
◆山左 (23:59:04)第一天戀人自殺蠻猛的
◆拳擊村人 (23:59:02)北條狐狐沒護到狐狐才能知道自己笑
◆大大大狼發 (23:59:02)吊戀人 超棒棒
◆人面桃花 (23:58:59)我才沒有亂吊
◆嘎抓 (23:58:40)◆0。 跟嘎抓戀 超哭
你不要學M師亂吊好嗎
◆大大大狼發 (23:58:37)滑壘來不及想要用什麼皮,只好用狼發皮來擋一下[QB]
◆拳擊村人 (23:58:36)不過空護到狐狐的話 就不能知道誰笑惹吧
◆人面桃花 (23:58:28)神權企鵝(誤
◆狸貓希 (23:58:24)空竟然都沒護月月
◆0。 (23:58:19)跟嘎抓戀 超哭[QB]
◆愛乃 (23:58:14)可以活著護神權占就很好啦[QB]
◆嘎抓 (23:58:00)(飛~
◆水銀燈 (23:57:56)吊上去 沒笑 靠北就知道企鵝阿
◆空 (23:57:43)我好無能
沒護到占
早知道先護註冊組的030
◆大大大狼發 (23:57:43)可惡的嘎抓
吃我拖鞋!!!
◆人面桃花 (23:57:40)沙都子那邊好棒
◆LV5 (23:57:40)單笑 黑單CO獵@@? 超級搞不清楚狀況欸我xD
◆拳擊村人 (23:57:38)5-5是人頭又黑獵 吊了沒笑聲 八成企鵝
◆狼攻狐受 (23:57:37)完全沒注意誰是誰就PK(淚奔
◆水銀燈 (23:57:22)有夠直接 被吊上去根本不用打了
前面每吊都非人 早就想投了
◆鬼 (23:57:00)ლ(・ω・ლ)黑權力是敗筆 因為有2票(?
然後有人亂入 就 哈哈
◆鷺澤文香 (23:56:57)換名字後終於成功生還惹[QB]
◆戀戀喵 (23:56:57)你的單沒辦法配占[QB]
◆水銀燈 (23:56:53)看到單笑 黑單 co獵 馬的就知道怎回事了阿...
◆拳擊村人 (23:56:46)反正狼發不用吊
吊灰黑就好
◆嘎抓 (23:56:38)狼靈完全出錯單 其實
◆鬼 (23:56:33)哈哈 配角企鵝www 偷偷吊 吊成功 歡樂ლ(・ω・ლ)
◆人面桃花 (23:56:32)我今天算不算準!!
◆0。 (23:56:32)每吊都非人耶[QB]
◆愛乃 (23:56:31)我看中的人果然是狐側人才[QB]
◆水銀燈 (23:56:17)反正本來就不會贏吧
◆戀戀喵 (23:56:15)占沒衝到就輸了其實[QB]
◆空 (23:56:10)狼輸定了啊
7灰
◆大大大狼發 (23:56:04)◆愛里壽 我好無能QAQ!
註冊%%就很有能了[QB]
◆水銀燈 (23:56:00)靠北這樣我就知道有獵了阿www

不過覺得 搶咬也沒意思了 就放任吧
◆嘎抓 (23:55:59)◆小豆銘 剛完就連續兩次被註冊(´・ω・`)
愛乃狐狐 超越妳的狐狐出現了!
◆狼攻狐受 (23:55:55)算了 反正我就是廚
◆在座的都是單身 (23:55:47)推理錯誤率 100% ...
◆水銀燈 (23:55:41)GM昨天密我說
你確定要投降嗎

我整個 [QB]
◆愛乃 (23:55:37)結果都真靈 村雨狂wwwwww
◆小豆銘 (23:55:28)剛完就連續兩次被註冊(´・ω・`)
◆拳擊村人 (23:55:27)髒髒艦女人
◆山左 (23:55:25)村雨超真
◆愛里壽 (23:55:24)我好無能QAQ!
◆人面桃花 (23:55:24)XD
◆鷺澤文香 (23:55:20)居然是投降
◆嘎抓 (23:55:19) [rena] ◆村雨
◆WQ1NDg1Y
[狼人]
(死亡)
◆愛乃 (23:55:15)空!!
◆喳 (23:55:15)狼側投降[QB]
◆人面桃花 (23:55:13)怎麼了? >"<
◆鬼 (23:55:12)[QB]
◆拳擊村人 (23:55:11)狼必敗
◆0。 (23:55:09)[QB]
◆驀然回首 (23:55:05)GGG
◆大大大狼發 (23:55:05)◆村雨
◆WQ1NDg1Y
[狂人]
(死亡)
◆LV5 (23:55:00)有人可以解釋一下發生甚麼是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