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 (00:04:22)只有GM知道的配置~ |
◆狸貓希 (00:01:51)不過就上面怪怪的而已 實際配置還是沒問題 |
◆昴君的雷姆 (00:00:59)ˊˇˋ |
◆狸貓希 (00:00:56)那13人那格應該怪怪的 |
◆昴君的雷姆 (00:00:31)嗯... 平常都沒在看配置... |
◆昴君的雷姆 (23:59:55)印象13人選村村戀才會這樣子 |
◆空 (23:59:18)顯示的13人怎麼選都會被蓋掉 不過實際上不到20人還是會看13人的選項怎麼選 |
◆空 (23:58:20)20人只要選共有+隨機戀就會長這樣 |
◆昴君的雷姆 (23:57:36)一般來說你那村是不會跟到的啊....... |
◆昴君的雷姆 (23:57:26)你想做什麼... |
◆狸貓希 (23:57:07)開村的時候 13人以上雙人的選項 選共有者 20人以上使用共有+隨機戀 打勾 好像就會顯示現在這個樣子 |
◆鯉魚王 (23:56:47)沒跟到那村 |
◆昴君的雷姆 (23:56:26)可惜什麼? |
◆鯉魚王 (23:55:51)可惜 |
◆空 (23:55:02)OAO |
◆鯉魚王 (23:54:25)空狐大戰 |
|
◆鯉魚王 (23:53:05)![[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愛里壽 (23:52:47)我跟改二雖然會用狐狸頭像,但是我們名字都偏好玩諧音梗 油條狐狐根本沒這要素啊 |
◆油條狐狐 (23:52:19)曾經才用過一次這ID的說 |
◆鯉魚王 (23:52:06)占抓1.5狼 狐狐討吊 非人悲劇 |
◆鯉魚王 (23:50:21)以為一個老宏一個村上 |
◆空 (23:50:18)以為1-3改二 |
◆狸貓希 (23:50:08)戀戀300歲了~ |
◆鯉魚王 (23:49:42)戀戀是真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 (23:49:24)真戀戀! 300! |
◆鯉魚王 (23:49:23)因為1-3猜你惹
|
◆愛里壽 (23:48:56)是說目前也只有我用這頭像吧,為啥好像兩次被猜大鯨了 |
◆空 (23:48:18)今天也找不到改二> < |
◆鯉魚王 (23:47:54)南條狐狐不在害我都歪惹 |
◆愛里壽 (23:47:50)狼認真點拱吊我還是有機會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狸貓希 (23:47:43)改二今天外道單失準呢~ |
◆鯉魚王 (23:47:30)![[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愛里壽 (23:47:24)改二你太讓我失望了 |
◆空 (23:47:08)其實狼已經咬很好了 可惜第一天投完非人就已經慘兮兮了 |
◆鯉魚王 (23:47:03)以為你是髒髒鯨 |
◆油條狐狐 (23:46:50)( ゚∀゚) |
◆愛里壽 (23:46:39)誰啊,我才不會取名油條狐狐這種名字,亂猜![[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夜夜 (23:45:45)先撤 ~ |
◆永世棋聖三周目 (23:44:32)第一天就集中狼和狐,村側超有利 |
◆鯉魚王 (23:44:29)決定就去死吧![[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南條狐狐占的也很有道理啊 |
◆愛里壽 (23:44:15)晚上一堆外道推理都沒中,還好白天腦筋還算清楚![[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不二咲千尋 (23:43:43)(其實會這樣講也是看中這一點才說的) |
◆夜夜 (23:43:40)不過那票單集中的超恐怖 我印象白天是沒有指吊的 |
◆愛里壽 (23:43:34)其實綜合情報來看,咬線如此詭異也只能是新手了 |
◆夜夜 (23:43:30)多玩幾次就知道怎判斷了吧 |
◆不二咲千尋 (23:43:22)那大概是因為那句話可以解讀成看到遺書是留 GM 所以wwww |
◆永世棋聖三周目 (23:42:39)必死的狼伴不值得再賠上票顯 |
◆狸貓希 (23:42:17)共話顯狼狼沒發現wwwwwww |
◆永世棋聖三周目 (23:42:16)然後K桑我都暗示你了 黑單決定的狼伴不用救了啦 |
◆夜夜 (23:42:04)我超慢才密GM說 我要 於是就變共了 |
◆鯉魚王 (23:41:47)照月 的遺言 村人 ◆照月 (22:53:59) 選項感覺有錯? ◆照月 (22:54:24) 自戀www
獵就說過兩句話 遺書也正常啊 |
◆夜夜 (23:41:46)話說 這場渣職竟然沒人搶 |
◆不二咲千尋 (23:41:20)(23:40:22) ◆狸貓希 廚廚 的遺言 共CO 結果就渣共了 遺書神預言呢 ~
所以
◆不二咲千尋 (22:52:21) (望遺書)(望GM) |
◆永世棋聖三周目 (23:41:14)那一天就靈和占選一個衝吧 |
◆夜夜 (23:41:08)我也覺得CO靈那天 不是咬靈就是咬占 結果靈一直沒死... |
◆空 (23:40:53)廚廚的AR大神正常發揮~ |
◆夜夜 (23:40:48)![[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愛里壽 (23:40:48)其實我一直認為我CO靈那天我會被咬![[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昴君的雷姆 (23:40:35)正版巨蟹 歪歪的69~ !!!!>v< |
◆狸貓希 (23:40:22)廚廚 的遺言 共CO 結果就渣共了 遺書神預言呢 ~ |
◆永世棋聖三周目 (23:40:15)那這種的確狐滅沒問題 |
◆夜夜 (23:40:03)獵有CO靈 ? |
◆永世棋聖三周目 (23:39:54)不好意思我看錯了 |
◆愛里壽 (23:39:37)CO靈的不是狐嗎(拍打 |
◆昴君的雷姆 (23:39:12)雷姆都被你丟死了>"< |
◆kyle (23:39:11)我可以 反正不會累(? |
◆永世棋聖三周目 (23:39:06)如果狐沒散投死,可能就因為獵的靈Co讓狐贏了 |
◆空 (23:38:58)3-4如果是狐就神作了OwO 好可惜啊~ |
◆不二咲千尋 (23:38:55)然後一個無關題外話,正版巨蟹長這樣→♋ (逃 |
◆昴君的雷姆 (23:38:52)續村續村 |
◆鯉魚王 (23:38:47)丟你雷姆 |
◆昴君的雷姆 (23:38:35)Q_Q |
◆夜夜 (23:38:33)吊上去看到靈遺 + 有PK 我90%信3-4了... |
◆永世棋聖三周目 (23:38:33)獵不是遺書Co靈嗎 |
◆kyle (23:38:30)真的是狐... |
◆愛里壽 (23:38:26)其實只是想丟雷姆吧 |
◆空 (23:38:23)然後1-4就一直很顯 |
◆鯉魚王 (23:38:19)獵有CO嗎? |
◆夜夜 (23:38:11)2-1自戀發言就欠吊阿 沒啥好說 |
◆油條狐狐 (23:38:04)因為注目(? |
◆永世棋聖三周目 (23:38:01)一個自戀一個名字怪吧 |
◆kyle (23:37:57)@@ |
◆空 (23:37:42)其實我不太懂第一天為什麼他們兩個高票耶w |
◆kyle (23:37:40)不知道剛剛最後該咬誰 |
◆愛里壽 (23:37:39)獵早就死了幹麻不咬我 |
◆永世棋聖三周目 (23:37:29)狐完全是散投死的 |
◆油條狐狐 (23:37:28)還真的是票顯 |
◆狸貓希 (23:37:27)狼狼咬線每咬必大牌呢 可是還是咬不完![[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昴君的雷姆 (23:37:24)我真的沒有討吊喔 |
◆夜夜 (23:37:18)3-4不像狐 |
◆不二咲千尋 (23:37:09)◆昴君的雷姆 ◆zdhMjI4O [妖狐] (死亡)
原來是 M 師 (ry |
◆永世棋聖三周目 (23:37:03)獵那個Co就機率而言感覺可能會害到村耶 |
◆夜夜 (23:36:57)還真的票顯... |
◆萌萌 (23:36:54)謝謝狼伴讓萌萌練習狼占>///< |
◆kyle (23:36:45)你們看不懂咬線是因為我不會狼QQ |
◆空 (23:36:42)可惜 如果3-4是狐就好了 |
◆愛里壽 (23:36:41)果然是因為剩下新手狼... |
◆油條狐狐 (23:36:35)2-1還真的狐阿 |
◆鯉魚王 (23:36:34)MZ好棒棒 |
◆狸貓希 (23:36:29)GG |
◆不二咲千尋 (23:36:27)(ry |
◆夜夜 (23:36:25)![[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