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羊村 ~我們需要更多的綿羊~[11554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4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公開投票結果票數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 
9 日目 (生存者13人)
落葉子
[村民]
(死亡)
相忍為村
[村民]
(生存中)
萌萌
[妖狐]
(死亡)
[靈能者]
(生存中)
大吉嶺
[共有者]
(死亡)
阿薩姆
[共有者]
(死亡)
毛毛
[人狼]
(生存中)
橙黃白毫
[人狼]
(死亡)
愛狐醬
[人狼]
(生存中)
kyle
[人狼]
(生存中)
港灣棲艦的丈夫
[村民]
(死亡)
可逆不可拆
[妖狐]
(死亡)
c8763
[狂人]
(死亡)
L
[人狼]
(死亡)
小空
[獵人]
(死亡)
愛乃
[人狼]
(生存中)
進清石狼
[背德]
(死亡)
黑岩
[靈能者]
(死亡)
戀戀喵
[人狼]
(生存中)
新手綿羊一枚
[村民]
(生存中)
島田愛里壽
[人狼]
[權力者]
(生存中)
十六夜咲夜
[村民]
(生存中)
相忍偽戀
[共有者]
(死亡)
古手咪趴
[占卜師]
(生存中)
蛋糕為國
[狂人]
(生存中)
哈姆
[村民]
(死亡)
新手羊肉爐
[占卜師]
(死亡)
思考貓生
[村民]
(死亡)
綿羊沙都子
[獵人]
[決定者]
(死亡)
[埋毒者]
(死亡)
地方的綿羊
[遊戲主持人]
(生存中)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空 (01:27:17)對啊我假假的
如果我是真的就會說R靈啦~
◆萌萌 (01:25:39)好 謝謝>///<
◆黑岩 (01:25:03)萌萌晚安 CO不CO都有優缺點 但當下必被吊的話 就乾脆COCO看吧XD
◆相忍為村 (01:24:34)orz
◆相忍為村 (01:24:23)晚安
◆黑岩 (01:24:22)因為你是萌燈所以覺得空假(X
◆相忍為村 (01:24:17)後來就差不多 但是偏信了
◆萌萌 (01:24:13)太晚了 萌萌先去睡 大家晚安>///<
◆相忍為村 (01:24:03)可能是剛跳時的話單感覺吧
◆相忍為村 (01:23:49)
◆相忍為村 (01:23:45)我覺得假耶...
◆萌萌 (01:23:30)萌萌反應太慢 太多人就跟不上大家 要繼續加油>///<
◆空 (01:23:13)◆愛乃(人狼) (23:56:14) 清白 沙都子或小空 你們覺得呢

好恐怖啊~~~
◆黑岩 (01:22:46)看得出來 改二都說你這場真[QB]
◆空 (01:22:11)我很努力了> <
◆黑岩 (01:21:55)生為村側就該吵一點刷存在感
◆空 (01:21:25)強勢吵死了
沒用小聲就不錯了~
◆相忍為村 (01:20:50)打錯了啦!
◆阿薩姆 (01:20:44)萌燈[QB]
◆阿薩姆 (01:20:34)◆相忍為村 超 超 超 超 萌燈
◆黑岩 (01:20:32) 萌燈藥狐!
◆阿薩姆 (01:20:25)運勢對比:
柴刀8天白單可以玩到村勝
我3天白單就可以滅村[QB]
◆相忍為村 (01:20:22)冥燈
◆相忍為村 (01:20:18)打錯
◆相忍為村 (01:20:14)超 超 超 超 萌燈
◆相忍為村 (01:19:50)我是連村優配置都可以玩到非人勝的...
◆黑岩 (01:19:36)空感覺也可以當冥燈了 那這場村側就3冥燈呢[QB]
◆黑岩 (01:18:52)空講話不夠大聲 建議下次整天發言都用強勢看看[QB]
◆阿薩姆 (01:18:14)藥師和月月是我們親切的冥燈四天王同事[QB]
◆黑岩 (01:18:11)哈姆這場被毒死 為的是下次當重要職不被毒死
◆相忍為村 (01:18:08)超冥燈
◆空 (01:18:04)各種冥燈~
◆相忍為村 (01:18:01)我也這樣覺得
◆黑岩 (01:17:41)冥燈四天王之隱藏人物(?
◆黑岩 (01:17:25)所謂的毒抗 要用在對的地方(O
◆相忍為村 (01:17:24)那我呢......?
◆阿薩姆 (01:16:54)我可是號稱寒蟬冥燈四天王之首——只是開始AR就已經輸了80%的同側死神[QB]
◆蛋糕為國 (01:16:34)大鯨可是有過全村只一狼活的狼勝阿(握拳
◆黑岩 (01:16:30)施力點對了會很好打 下次找個好切入的地方吧[QB]
◆阿薩姆 (01:15:42)跟我同側的哪個不是地獄級難度[QB]
◆阿薩姆 (01:15:12)夠了[QB]
◆黑岩 (01:15:05)超地獄級難度呀ww
◆黑岩 (01:14:52) 23人 村5 狼7 占2 靈1 狂1 獵2 共2 狐2 背1 (決1) (權1)
再更正[QB]
◆黑岩 (01:14:03)24人 村5 狼7 占2 靈1 狂1 獵2 共3 狐2 背1 (決1) (權1)
這樣看才對(X
◆阿薩姆 (01:13:42)模入狼 8狼2狐1狂1背1企 14吊13非人[QB]
◆蛋糕為國 (01:12:29)俗稱嚼村
◆黑岩 (01:12:12)我把暴斃企和狼扣掉啦
◆蛋糕為國 (01:12:09)除了企鵝以外
夜晚能行動的職業,超過時間沒有行動
村莊會被嚼嚼兔毀滅 就結束了
◆阿薩姆 (01:11:52)是8狼[QB]
◆黑岩 (01:11:47)嚼村就是廢村(晚上有行動職沒動)
企鵝是例外 他沒動只會重來
◆黑岩 (01:11:03)28人 村7 狼7 占2 靈2 狂1 獵2 共3 狐2 背1 毒1 (決1) (權1)
壓倒性狼勝
◆新手羊肉爐 (01:10:36)嚼村是什麼?
◆黑岩 (01:09:40)本來期待廢村的說(?
◆蛋糕為國 (01:09:06)不然我們天亮不了wwwwww遲早會嚼村的
◆蛋糕為國 (01:08:50)原來事401強制把企鵝改狂唷
◆黑岩 (01:08:03)原來不是地方回神 是401大神出手[QB]
◆阿薩姆 (01:07:38)萌萌比企鵝還像企鵝[QB]
◆黑岩 (01:07:05)萌萌你又狐!
◆黑岩 (01:06:36)上次萌萌又狐 就是狼直接送狐勝[QB]
◆阿薩姆 (01:06:31)比如占 如果發現自己只要一占死狐就會狼勝
甚至可以考慮占自己占過的白單 讓狼側難受[QB]
◆蛋糕為國 (01:06:25)被咬的羊肉爐真占的話
共是認為另一真占高機率在我跟愛乃之中
◆黑岩 (01:06:16)不過 不能PP的話 基本上在寒蟬狼通常就直接翻桌就送狐勝了[QB]
◆蛋糕為國 (01:05:53)因為比較有信度的兩占都是狼側的
權力又是狼
這樣狐CO了高機率被PP
◆阿薩姆 (01:05:07)所以對村側來說 當狐還活著 而狼側又有壓倒性優勢的時候
就要開始有意識保護狐狸
而狐一旦發現自己必然難逃一死 就應該考慮主動和村側合作
一旦狼算錯了狼數犯傻了呢?
◆蛋糕為國 (01:05:06)不過這場狐CO了沒甚麼好處就是
但共不知道權是狼
◆蛋糕為國 (01:04:27)所以如果我是狐 現在就是亮紫囉
◆黑岩 (01:04:23)不過啊 這場7人有1個是狂 權力又是狼 萌萌狐占CO只有被PP的份
◆蛋糕為國 (01:03:38)否則場上5狼活著 當11人有狐時 就狐勝了
◆黑岩 (01:03:36)想像一下 6狼 7村 1狐的情況
這時吊1村就會變狐勝了 如果共堅持不吊狐又很歪掉不到狼 狼想繼續玩就必須有狼被吊
◆阿薩姆 (01:03:28)◆新手羊肉爐
假如 場上是13人 5狼1狐7人 如果狐CO
今天我指吊到了村人 晚上就是5狼1狐6人 只要當晚咬到任何村民就是狐勝
所以狼只能咬狐 平安夜 而如果我再指錯 就必狐勝 所以狼只能自殺 就是這樣
◆蛋糕為國 (01:02:49) ◆新手羊肉爐
因為狐的勝利條件
1.當村民人數小於等於狼 (狼勝)
2.狼全滅(村勝)
時,還活著
而狐本身不算在村民那邊
所以5人 1狐2狼2人會直接狐勝
這情況之下
因為另一狐出占,幾乎是一定會被吊
所以狼在狼數太多的情況下
勢必要推狼出去死
這就是留狐壓狼
◆新手羊肉爐 (01:00:37)我不能理解這句"再來就是 一旦狐CO 狼數太多 狼為了防止我吊錯 很可能就不得不CO出來送死" 狐都被占殺一隻了 而且還有另外的非狼的假占 其他狼還有需要CO嗎
◆蛋糕為國 (00:59:58)什麼事?
這邊沒人可以去聊天村問
◆黑岩 (00:58:22)有!
◆空 (00:57:51)?
◆新手羊肉爐 (00:57:44)還有人嗎?
◆阿薩姆 (00:55:26)◆蛋糕為國
我前三天都在處理很麻煩的公司業務 根本沒看場上[QB]
◆黑岩 (00:55:22)企明顯不在 空在啊...
◆蛋糕為國 (00:54:45)◆阿薩姆(共有者) (22:55:43) 共里有大鯨 我感覺很好(
共裡沒有大鯨[QB]
◆阿薩姆 (00:54:35)◆黑岩
我保留他是企鵝的可能性[QB]
◆新手羊肉爐 (00:54:09)狼數太多 狼就沒有必要CO了吧?
◆阿薩姆 (00:54:06)還是那句話 雙註冊有考慮過 但是因為雙註冊的占白單真的太多
然後小空又是註冊真占之一的白單 我賭錯邊了而已[QB]
◆黑岩 (00:54:05)你偏信沒雙註冊 那天該吊空才對 反正他必假嘛[QB]
◆阿薩姆 (00:52:52)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黑岩 (00:52:13)狼數太多 直接跟狂一起趁亂吊狐 還帶風向說共傻別聽他的 村民會跑票吧
◆阿薩姆 (00:51:50)因為我吊個大鯨 狐就勝了[QB]
◆黑岩 (00:51:31)呆毛也是早死派的 不死必有鬼(X
◆阿薩姆 (00:51:18)再來就是 一旦狐CO 狼數太多 狼為了防止我吊錯 很可能就不得不CO出來送死[QB]
◆空 (00:51:00)果然第二天靈CO了就R才是正解(O
◆蛋糕為國 (00:50:41)首日占權他沒死錯了嗎[QB]
◆阿薩姆 (00:50:33)有平安夜 他被咬了 不如CO
◆阿薩姆 (00:50:13)◆黑岩
我還想說權過今天再不死就吊[QB]
◆空 (00:50:04)根本不可能CO的
CO了還剛好讓狼認狐
狼更好打
◆蛋糕為國 (00:49:55)不 狼知道狐是誰了吧
小空吊死還有平安夜
必咬狐
◆阿薩姆 (00:49:54)如果有狐占CO 我大概會先吊2-5 然後吊雙靈
◆黑岩 (00:49:35)想拚恐怖平衡 你問過權力了嗎[QB]
◆新手羊肉爐 (00:49:30)狐只要人測清光 自己生存就能攔胡了 不是嗎
◆蛋糕為國 (00:49:26)狐不是完全不會CO
是這場狐CO看起來也是輸www
◆毛毛 (00:49:22)不CO 還有機會狼數太多躺勝
◆空 (00:49:08)你吊蛋糕就狐勝了好嗎~
◆毛毛 (00:48:55)不過這村的情況 狐狐CO會被PP
◆空 (00:48:51)狐怎麼不會贏
◆空 (00:48:33)不可能會CO啊~
◆阿薩姆 (00:48:26)因為那時候狐不可能贏 村側也很難贏 那就村狐聯手拼一個平手
◆黑岩 (00:48:24)PP=非人直接在早上用投票吊其他側
◆新手羊肉爐 (00:48:15)狐怎麼可能會CO是我太嫩了搞不懂高手的思想嗎
◆蛋糕為國 (00:48:11) ◆新手羊肉爐
這是一種心理戰!!
反正不CO也會被吊
不如說自己是狐,讓村側留狐壓狼
因為本村毒噴了個不知道什麼碗糕的
不能說狐CO就一定掰
而且還有自投死的兩個
搞不好弄一弄就狐勝了(ry
◆毛毛 (00:47:46)南條狐狐雖然很狐 但是是狼
%%也像狐占 但真占只能塞
◆阿薩姆 (00:47:24)我讓狐CO的意思是 我不吊狐 我要吊狼 如果萌萌CO狐 說實話我會吊2-5
◆空 (00:47:19)
不會CO啊
◆黑岩 (00:47:18)共想的是狐CO出狼逼狼吧 但有多少狐會乖乖CO[QB]
◆新手羊肉爐 (00:47:01)PP是什麼意思
◆毛毛 (00:46:51)但我們知道不是啊
◆阿薩姆 (00:46:49)◆毛毛
占我到最後也沒結論 我想過雙註冊 我只能確定咪趴絕對不會吊
◆毛毛 (00:46:28)狐CO等著被PP
◆蛋糕為國 (00:46:22)◆毛毛
對阿
你自己看是不是最可能是狐占的兩個
◆黑岩 (00:46:20)問題是狐占跟不上共的思維[QB]
◆阿薩姆 (00:46:16)◆黑岩
對我來說 那時候就是賭偏信 根本沒吊數了[QB]
◆新手羊肉爐 (00:46:14)還是我搞錯了 這遊戲?
◆新手羊肉爐 (00:45:50)狼這麼多 狐會CO嗎
◆毛毛 (00:45:45)所以認髒髒鯨真惹?
◆阿薩姆 (00:45:23)雖然如果還有吊數 我可能會先吊愛乃[QB]
◆毛毛 (00:45:22)%%跟南條狐狐嗎
◆黑岩 (00:44:57)寫考卷選擇題 白米:嗯D選項(正解)機率偏低不考慮 刪掉
剩下三個ABC怎麼推都不會對阿[QB]
◆蛋糕為國 (00:44:47)我還想說 靠要 占裡有狐 最可能出狐占的兩個都還活著[QB]
◆阿薩姆 (00:44:36)◆蛋糕為國
反正你和愛乃里肯定有狼占[QB]
◆毛毛 (00:44:25)有啊 髒髒鯨超像狼占[QB]
◆阿薩姆 (00:44:14)◆新手羊肉爐
因為那時候村側主要是咬找狼 狐都可以保護起來
所以如果占里有狐CO的我多半不會吊
◆毛毛 (00:44:09)毒第一天就差點死的樣子
◆蛋糕為國 (00:44:04)認出了一個狼占 你有認出第二個嗎[QB]
◆毛毛 (00:43:52)要是還有企鵝CO毛啊
◆蛋糕為國 (00:43:32)◆新手羊肉爐
那是共有叫企鵝出來 一定吊他(X
◆空 (00:43:31)都是毒太坦了啦(X
◆阿薩姆 (00:43:15)雖然你的柴刀被我第一個劃進狼占了[QB]
◆新手羊肉爐 (00:43:11)企鵝CO不就是自殺嗎
◆蛋糕為國 (00:43:04)◆毛毛
沒錯
所以我必須要讓他是假的(ry
◆新手羊肉爐 (00:43:01)還是我新手搞錯了
◆毛毛 (00:43:01)只是被狼帶風向
◆新手羊肉爐 (00:42:55)不過 我記得有人還說過要企鵝CO 這不正常吧
◆黑岩 (00:42:46)不是弱 是你直接刪掉選項啊(拍打
◆蛋糕為國 (00:42:43)一定是因為大鯨跟柴刀愛的力量[QB]
◆毛毛 (00:42:26)今天廚空表現還蠻真的
◆阿薩姆 (00:42:11)對不起我簡直太弱了 我竟然從這麼多的資訊里推不出雙註冊[QB]
◆黑岩 (00:41:57)偏信靈啊 活的占6選1不好分 靈兩個 50%對呢[QB]
◆相忍為村 (00:41:54)不覺得可逆不可拆有那麼討占
◆毛毛 (00:41:43)非註冊組要有真占也沒問題
◆可逆不可拆 (00:41:38)晚安安~~~(發噗浪囉
◆蛋糕為國 (00:41:34)送毛毛一張黑單 結果不吊 (ry
◆毛毛 (00:41:15)但那時場上風向完全沒有雙註冊
◆蛋糕為國 (00:40:54)雙註冊不奇怪阿
是白米賭不是而已
◆新手羊肉爐 (00:40:48)對阿 我記得毛毛好像有出過包
◆阿薩姆 (00:40:38)◆黑岩
如果考慮雙註冊 那註冊占是不是已經都死了?
在我看來 真占都可以是4-2和6-2 真靈也可以是戀戀 愛乃和蛋糕可以是背狼
我是怎樣分辨真靈是誰[QB]
◆蛋糕為國 (00:40:33)我當下分不出來才沒搶的[QB]
◆毛毛 (00:40:30)有一天我說溜嘴雙註冊什麼的[QB]
◆毛毛 (00:40:27)[QB]
◆黑岩 (00:39:50)◆蛋糕為國
記得狐狐還黑岩好像有說狐占該搶註冊 你沒搶 就不當你狐了 那剩萌萌
◆毛毛 (00:39:39)因為如果狐狐出占沒理由不搶註冊吧
◆相忍為村 (00:38:58)跟白米想的一樣
◆黑岩 (00:38:54)你去猜看不到的資訊很難推對吧 不如看靈表現 錯了就說真靈太假啊[QB]
◆蛋糕為國 (00:38:44)◆黑岩
那只能知道我是假占
內裡是啥不知道阿[QB]
◆毛毛 (00:38:40)%%只能真占
◆空 (00:38:25)靈共占共獵
狼超神~
◆愛乃 (00:38:24)咪趴真占確定 蛋糕出單不太像狐
◆毛毛 (00:38:24)%%真占啊
◆蛋糕為國 (00:38:06)還是昨天咬萌萌?
◆黑岩 (00:38:03)知道阿 你首包狼[QB]
◆阿薩姆 (00:37:56)◆蛋糕為國
我沒賭雙註冊 所以暫時判定你們是1真1狼
因為萌萌狐占太像企鵝
所以我一度考慮7占是真真狂背狼狼企
狐還在灰單
◆黑岩 (00:37:41)兩靈分歧那麼大 覺得你認真看可以認對真靈
◆蛋糕為國 (00:37:22)不過狼也很敢耶
明明不知道我跟咪趴是什麼[QB]
◆毛毛 (00:37:09)我說雙註冊 竟然沒人說我資訊太多[QB]
◆黑岩 (00:36:46)我自己出占就N2夜死[QB]
◆相忍為村 (00:36:39)雙黑獵那個時候感覺最不對 但是想成可能狼數多 賣狼CO獵 就忽略這個疑點了
◆毛毛 (00:36:32)我啥都沒做啊 還說錯話[QB]
◆新手羊肉爐 (00:36:31)我被咬的那天 兩個都護愛乃阿
◆黑岩 (00:36:23)賭沒吊狐幹嘛 沒吊狐就狐勝啦[QB]
◆蛋糕為國 (00:36:13)沒死也沒平安夜的話
但如果有人跟他打對台 就會讓人覺得狼想逼R占
◆空 (00:36:07)不R打不了
◆毛毛 (00:35:53)不過獵後來好像改護髒髒鯨
◆黑岩 (00:35:42)改二 黑岩 狐狐 柴刀姊姊 呆毛 大鯨
狼側要輸也難
◆毛毛 (00:35:41)南條狐狐皮出占一直被護耶
◆蛋糕為國 (00:35:33)非註冊組如果只有愛乃 他沒死就很奇怪
◆相忍為村 (00:35:32)事後想
◆新手羊肉爐 (00:35:23)我如果沒被狼咬 就有一張黑單QAQ
◆阿薩姆 (00:35:16)場上情況就是我只能賭
1.但願不是雙註冊
2.但願還沒吊到狐
唯一的結論:咪趴絕對不吊 賭偏信 否則吊數怎樣都不夠
◆相忍為村 (00:35:09)不R占可能比較好
◆空 (00:35:02)來看看人側陣容
...完全沒有希望[QB]
◆毛毛 (00:34:54)髒髒鯨超棒棒
◆蛋糕為國 (00:34:34)大鯨讓非註冊組有一真的感覺更強
跟愛乃占單神配合[QB]
若非我們雙黑小空
獵大概上不去
◆戀戀喵 (00:34:18)當戀戀還要一直講話 好累喔~
◆黑岩 (00:34:03)你都說2-5狼了[QB]
◆毛毛 (00:33:48)其實共如果考慮咪趴真占的可能就能當狼認占了
◆相忍為村 (00:33:47)暴斃狼
◆黑岩 (00:33:45)你兩靈偏信一個 把另一邊砍光光應該有可能救村
◆阿薩姆 (00:33:39)真占第一張黑單在D7[QB]
◆戀戀喵 (00:33:28)因為我今天穿戀戀皮[QB]
◆愛乃 (00:33:24)真獵被一個雙黑 超神準 大鯨超棒棒!
◆毛毛 (00:33:21)註冊組的假占包狼或黑村
◆蛋糕為國 (00:33:16)大鯨單單有職 強吧[QB]
◆毛毛 (00:33:08)沒註冊的一個包狼一個狼占
◆新手羊肉爐 (00:33:05)果然狼贏了
◆毛毛 (00:32:49)%%也出我黑啊
◆阿薩姆 (00:32:49)我是怎樣才能又認雙註冊又能從白單里把狼認出來[QB]
◆黑岩 (00:32:48)村上說錯話不吊[QB]
◆蛋糕為國 (00:32:40)大鯨可是有算的喔[QB]
◆島田愛里壽 (00:32:38)◆毛毛 有啊 我黑單
你是被狂人占出來的[QB]
◆相忍為村 (00:32:18)吊到真獵了
◆黑岩 (00:32:15)也是啦 開場組合決定勝敗[QB]
◆蛋糕為國 (00:32:10)預備單
蛋糕占!!
D1 島田愛里壽 人
D2 c8763 人
D3 阿薩姆 人
D4 毛毛 笑
D5 毛毛 狼
D6 小空 狼
D7 愛狐醬 人
D8 相忍為村 狼

蛋糕占!!
D1 島田愛里壽 人
D2 c8763 人
D3 阿薩姆 人
D4 毛毛 笑
D5 毛毛 狼
D6 小空 狼
D7 愛狐醬 人
D8 kyle 人
◆毛毛 (00:32:08)有啊 我黑單
◆阿薩姆 (00:31:54)而且雙註冊+雙註冊占全白單 你TM讓我怎麼超神[QB]
◆毛毛 (00:31:52)髒髒鯨又狼
◆空 (00:31:46)這個根本不可能救村啊[QB]
◆黑岩 (00:31:40)權也不驗驗[QB]
◆蛋糕為國 (00:31:32)沒禮貌 大鯨是狂[QB]
◆阿薩姆 (00:31:32)我都讓狐CO了 狐不CO 怪我咯[QB]
◆毛毛 (00:31:29)狼都被假占包完了
◆黑岩 (00:31:26)咬單明明是我提議的(O
◆島田愛里壽 (00:31:11)狼多的要命居然一個都沒占出來[QB]
◆黑岩 (00:31:07)雙註冊又遇到不考慮雙註冊的共才說得上倒楣[QB]
◆大吉嶺 (00:31:04)大鯨 你又狼!!
◆蛋糕為國 (00:30:36)大鯨狂人跟狼占有沒有神配合[QB]
◆島田愛里壽 (00:30:36)什麼?是真大鳳
居然是共,我眼睛業障重啊
◆阿薩姆 (00:30:32)你覺得我怎麼考慮 等我開始吊占的時候吊數已經不夠了好不好[QB]
◆毛毛 (00:30:31)愛乃的咬單太神
◆毛毛 (00:30:17)髒髒鯨超棒棒
◆愛乃 (00:30:05)今天咬單好棒~
◆黑岩 (00:30:01)白米你也太懶了 雙註冊直接不考慮是哪招
◆阿薩姆 (00:30:01)雙註冊算村側倒霉 然後你們兩個真占毫無業績XDDDDDDDDD
◆毛毛 (00:29:58)◆古手咪趴
◆jEwNzJmZ
[占卜師]
(生存中
◆進清石狼 (00:29:48)反省出錯單 ...
◆可逆不可拆 (00:29:48)超棒棒提議(?
◆空 (00:29:44)前三天過完就輸了> <
◆毛毛 (00:29:29)髒髒鯨又狼
拆刀姐姐又狼
◆相忍為村 (00:29:27)真的雙註冊 原來萌萌狐占
◆蛋糕為國 (00:29:26)大鯨有沒有好棒棒[QB]
◆kyle (00:29:26)我還沒搞懂就贏了..你們太強了0.0
◆萌萌 (00:29:23)>///<
◆阿薩姆 (00:29:14)雙註冊[QB]
◆戀戀喵 (00:29:12)玩得好累喔
◆黑岩 (00:29:11)3-3原本企鵝
◆愛乃 (00:29:10)感謝企鵝暴斃 讓我認狐[QB]
◆蛋糕為國 (00:29:02)c8763是企鵝吧
◆新手羊肉爐 (00:28:58)果然狼贏了
◆愛狐醬 (00:28:57)3-3原本企哦?
◆可逆不可拆 (00:28:53)萌萌阿~~~~~~~~~~~~~~~~~~
◆黑岩 (00:28:52)黑岩啊 你前4天被護了7次[QB]
◆空 (00:28:52)原來是狐占呢
◆島田愛里壽 (00:28:46)大鯨你又狼[QB]
◆愛狐醬 (00:28:44)兩個狼側暴斃
◆蛋糕為國 (00:28:40)[QB]
◆黑岩 (00:28:40)GG
◆進清石狼 (00:28:40)很早就確定是動物勝了 只差是狼勝還是狐勝而已
◆相忍為村 (00:28:36)XD
◆相忍為村 (00:28:35)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