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倉音夢 (23:38:05)我德懷疑單剩1-2跟3-1 艸w |
◆朝倉音夢 (23:37:53)2-2必村我根本不想占w |
◆綜合河豚 (23:37:23)哇狐測狂啦 |
◆戰人 (23:37:14)(゚∀。) 我發誓要吃光這世界的河豚.......!!!! |
◆綜合河豚 (23:37:08)哪隻那麼準wwwwwwwwww |
◆戰人 (23:37:03)(゚∀。) 河豚你....欺騙我還害羽入!!!!! |
◆綜合河豚 (23:36:56)哇阿災wwwwwwwww |
◆朝倉音夢 (23:36:53)主要是姐姐出我白 我跳占比他慢了2秒 (艸 |
◆羽入 (23:36:42)狂占特攻到狼了 河豚叔叔跟我有什麼仇QAQ |
◆朝倉音夢 (23:36:28)就因為這樣我超想占你 3-1 |
◆露易絲 (23:36:17)淦麻去鑽石wwww |
◆綜合河豚 (23:36:16)狂占是人狼的一環 不爽不要玩! |
◆朝倉音夢 (23:36:12)MA我沒註冊也是問題 |
◆戰人 (23:36:09)( ゚ 3゚) 不管啦~~羽入好可愛喔 |
◆今天我生日ㄛ (23:36:09)妳妹啦! |
◆歡樂亂入王 (23:36:05)我錯了QQ |
|
◆yogaga556 (23:36:03)是說本來3-3對我來說是信度最低的耶w |
◆之俊澤唐 (23:36:00)ㄏ勝 |
|
|
|
◆綜合河豚 (23:35:48)鑰匙就一副欠吊樣嘛!!!!!!!!!! |
◆之俊澤唐 (23:35:48)◆ლ(╹◡╹ლ) 有我在的村 是沒有狼勝的@.@ 但是有狐勝 |
◆戰人 (23:35:46)( ゚ 3゚) 我....我相信河豚....河豚你騙我....!!!!! |
◆歡樂亂入王 (23:35:34)應該先吊潮潮在吊雨入 |
◆戰人 (23:35:26)( ゚ 3゚) 氣氣.... |
◆今天我生日ㄛ (23:35:26)幹~~ 首吊獵人 你們這群暴民生日哥的~~~~ |
◆歡樂亂入王 (23:35:20)吊錯順序了 |
◆羽入 (23:35:20)戰人葛格QAQ 為什麼你不摸1-4 |
◆ლ(╹◡╹ლ) (23:35:15)早說了沒有狼勝WWWWWWWW |
◆綜合河豚 (23:35:12)不准吃啦!!!!!!!!!!! |
◆露易絲 (23:35:10)戰人不摸我入狼測 哭哭歐 |
◆朝倉音夢 (23:35:09)晚一天註冊 嘆 |
◆今天我生日ㄛ (23:35:03)你們首吊獵人~~~~~~~~~ |
◆羽入 (23:35:02)狐躺勝... |
◆歡樂亂入王 (23:35:01)FUUUUU |
◆yogaga556 (23:35:00)yahooo~~~~~ |
◆戰人 (23:34:58)(ノ・ω・)ノ 羽...羽入抱抱 |
◆守護月子 (23:34:57)但是有狐勝 |
◆露易絲 (23:34:54)狐躺勝 |
◆戰人 (23:34:51)(ノ・ω・)ノ 我要吃你的生魚片~~別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