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 (23:42:09)晚安 |
◆楓糖 (23:41:15)好,來睡,最近都要六點起床QAQ |
◆楓糖 (23:40:57)(抱抱空空 |
◆楓糖 (23:40:28)我還以為會和局![[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 (23:40:00)我是找不到職的笨狼狼 |
◆楓糖 (23:39:33)我覺得我很村阿,怎麼會被咬![[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一臉無職 |
◆史努比 (23:38:54)同2-2 認為1-5&2-4狼 |
◆楓糖 (23:38:22)還沒被咬死前,看票單,我是推1-5+2-4是狼狼 不過還沒看到占遺我就(ry |
◆空 (23:37:32)想說插過2-1就不CO了 運氣好 |
◆楓糖 (23:37:28)可是沒被髒到的空空更(ry |
◆楓糖 (23:37:13)想要吊一個靈CO來PK,髒髒 |
◆空 (23:36:24)其實1-3這招還滿陰險的 |
◆楓糖 (23:36:15)還有就是要早起,不能跟太晚 |
◆楓糖 (23:36:01)最近沒電腦不太方便跟村村QAQ |
◆空 (23:35:42)晚安 |
◆滑壘 (23:35:13)好惹 晚安 |
◆空 (23:34:57)今天就不像 |
◆色違花陽 (23:33:59)我哪裡像愛乃 我都無口笨笨的ww |
◆史努比 (23:33:56)D1想吊1-2和1-5 |
◆滑壘 (23:33:41)我覺得2-1比靈控場( |
◆楓糖 (23:33:38)花陽皮好像是天王球OAO |
◆楓糖 (23:33:10)反正靈能也沒時間驗單,直接CO出來跟狼拚吊數,也避免誤吊必白 |
◆史努比 (23:32:49)可以靠話術玩 我就被你騙了 |
◆長森瑞佳 (23:32:46)離 |
◆空 (23:32:35)看來就沒有了吧 本來還以為2-3是(? |
◆長森瑞佳 (23:32:30)昨天16人村也說玲第一天CO
|
◆長森瑞佳 (23:32:02)因為是小村 裡面反而推不到啥就沒了 |
◆滑壘 (23:31:59)(茶 |
◆楓糖 (23:31:56)少人村本來就有點拚運了,其實印象中9人村靈能D1會CO的樣子? |
◆長森瑞佳 (23:31:46)這個小村就不要想太多了 |
◆色違花陽 (23:31:32)我不是拉 這村裡一訂有愛乃的吧ww 可是其他人好像都不是拉 |
◆長森瑞佳 (23:31:18)但是像32人村 會忙到不行就是了 |
◆史努比 (23:31:09)吊2-4錯了 我把2-4當救2-3 結果救2-3的是我自己 |
◆楓糖 (23:30:54)印象花陽這個皮不是愛乃的阿,還是我記錯了(X |
◆長森瑞佳 (23:30:50)不要因為我暴就吊我啊XDDD |
◆長森瑞佳 (23:30:36)嗯!? 我一直都很暴吧 |
◆長森瑞佳 (23:30:23)先這樣.這村人太少能推的點也很少.人不好贏 |
◆史努比 (23:30:04)看來當書記的長森=村 很村的暴民長森=狼 理解 |
◆色違花陽 (23:30:00)誤會了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楓糖 (23:29:40)愛乃一定在村子裡面(搜尋 |
◆長森瑞佳 (23:29:30)如果我當書記就會因為很忙就直接跟風向走了 |
◆楓糖 (23:29:17)你眠誰才是愛乃![[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長森瑞佳 (23:29:10)我的個人風格就是靠直感啊 |
◆長森瑞佳 (23:28:36)照你想法 就是這種自殺言論很村吧 |
◆色違花陽 (23:28:31)不是嗎 你不是被改二說是 |
◆空 (23:28:23)我是覺得不是啦 |
◆長森瑞佳 (23:28:05)◆史努比 我意思就是這場我輸了也沒差.所以話術更大膽 |
◆楓糖 (23:27:55)那花陽是誰,我不過一周沒跟村怎麼好像另一個世界![[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史努比 (23:27:48)◆色違花陽 是愛乃吧w 不是 你是誰 |
◆長森瑞佳 (23:27:38)再講下去 我會很容易被誤導 所以打住www |
◆史努比 (23:27:28)2-1不是長森的話 很村 但你卻覺得自己在鬧自殺 |
◆楓糖 (23:27:25)幹 真的是愛乃(撞 |
◆空 (23:27:13)我第一天看誰像狼看能不能插 怎麼看就是2-1不插沒良心 後來又心虛投別人 感覺玩得超爛的 村人們太好心了^Q^ |
◆色違花陽 (23:27:01)是愛乃吧w |
◆楓糖 (23:27:00)個人風格肯定會加入推理要素就是 |
◆長森瑞佳 (23:26:50)我是直接靠直覺啦 當然也有很歪的時候 |
◆楓糖 (23:26:38)一開始還以為是愛乃,有一點點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長森瑞佳 (23:26:27)嗯!? 你都靠場外個人風格話術來推的嗎? |
◆楓糖 (23:26:26)史努比是誰的新皮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長森瑞佳 (23:26:03)有人有嗎www |
◆史努比 (23:25:58)對長森的資料還不夠全面 |
◆長森瑞佳 (23:25:50)SV卡圖 有人有興趣的話 我找分類的3張PO來室內 |
◆史努比 (23:25:40)被空玩弄了 恥辱 |
◆長森瑞佳 (23:25:33)總之這場就這樣了 謝謝大家 |
◆長森瑞佳 (23:25:19)雖然後面投他 但是那是為了不要太早結束 |
◆長森瑞佳 (23:24:59)我是沒想那麼深啦 不然就投他了 |
◆萌萌沙都子 (23:24:56)雖然只是閒聊而已![[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滑壘 (23:24:48)只有我自動把那句當作 以狼測角度想嗎 |
◆楓糖 (23:24:48)可惡,以為髒髒空不會髒到自插狼伴 |
◆萌萌沙都子 (23:24:27)如果我在場上 也會覺得柴刀姐姐那句話真的有點非人味 |
◆空 (23:24:14)是閒聊沒錯 可是會被一些人看成狼發言 |
◆長森瑞佳 (23:24:12)剩下3個才是我想插的 |
◆長森瑞佳 (23:23:59)非轉不可 所以轉票的人沒錯 |
◆楓糖 (23:23:56)賽局開始了嗎 |
◆長森瑞佳 (23:23:22)XDDD |
◆長森瑞佳 (23:23:19)我覺得那是他身為老手玩家的閒聊耶 |
◆長森瑞佳 (23:22:59)感覺狼狼是第2句吧 |
◆史努比 (23:22:42)來了 (22:58:36) 9人有共人方太強了 看這句 以為是以狼方的態度在抱怨 |
◆滑壘 (23:22:34)只有我們倆投1-2也處在要重新投票的情況下 不就是叫我們一定要轉嗎? |
◆長森瑞佳 (23:22:26)就被你們眼尖上去了 |
◆長森瑞佳 (23:22:09)沒注意到自己沒說幾句 |
◆長森瑞佳 (23:22:03)1-5我覺得他有職是他的2句話都算重要 我看他八成一直在看我們話術 |
◆史努比 (23:21:55)1-5感覺 狼狼的 |
◆楓糖 (23:21:48)狼也是職業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長森瑞佳 (23:21:31)他一臉就有職啊 |
◆史努比 (23:21:21)說錯 救1-5 |
◆長森瑞佳 (23:21:11)占第一天被你們上去 我比較訝異 |
◆楓糖 (23:21:10)暴民通常都是村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滑壘 (23:21:08)我哪裡救2-3了我吊2-3也( |
◆色違花陽 (23:20:57)我投到後面想自殺了... |
◆楓糖 (23:20:55)覺得1-5有東西+1(吊 |
◆空 (23:20:50)占卜說話狼狼的 |
◆長森瑞佳 (23:20:49)我不都在暴民嗎 |
◆楓糖 (23:20:41)2-1那個轉票 我覺得很村阿 |
◆吻得太逼真 (23:20:39)覺得1-5有東西 (固執吊0.0 |
◆長森瑞佳 (23:20:31)吻得太逼真 史努比====>轉票 色違花陽 楓糖 ↑ |
◆長森瑞佳 (23:20:24)史努比 QQ我本來是打算當話術用啊 但是用不到 |
◆滑壘 (23:20:21)想說2-1怎麼控場的這麼控場(?) 果然被我猜到有職 d( ゚∀゚)b |
◆史努比 (23:20:20)2-4轉票救2-3 感覺微妙 |
◆空 (23:20:13)我已經心虛的沒話說了 我是人就投2-1 |
◆長森瑞佳 (23:19:51)我轉票算自殺行為 我也有暗示送我上去了 我只是不想看到第一天就和局XDDDD |
◆史努比 (23:19:47)以為2-1是村吵鬧讓狼票顯 結果2-1就是狼 |
◆吻得太逼真 (23:19:21)想 |
◆長森瑞佳 (23:19:17)滑壘 你看開點 前天魔理沙都猜對 還不是被吊上去 |
◆楓糖 (23:19:14)不蹭髒髒空 哼(蹭 |
◆吻得太逼真 (23:19:06)不是阿 裝靈饗PK 討咬而已 |
◆滑壘 (23:19:03)空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色違花陽 史努比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來了 吻得太逼真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來了 來了 4 票 投票給 1 票 → 色違花陽 長森瑞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色違花陽 楓糖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來了 色違花陽 4 票 投票給 1 票 → 來了 滑壘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色違花陽 |
◆楓糖 (23:18:57)柴刀QAQ |
◆吻得太逼真 (23:18:47)(被蹭 |
◆空 (23:18:46)結果1-4不是靈 |
◆吻得太逼真 (23:18:25)結果2-1不是靈0.0 忘記白單靈可能 |
◆來了 (23:18:21)QAQ |
◆萌萌沙都子 (23:18:20)第一天吊死真占實在是太悲劇了 |
◆史努比 (23:18:17)2-4轉票救過2-3 |
◆長森瑞佳 (23:18:16)史努比 我有暗示你要吊第一個co村的了 |
◆滑壘 (23:18:05)所以我信度哪裡輸1-2了( |
◆楓糖 (23:18:01)(蹭蹭愛乃 (蹭蹭羅 |
◆萌萌沙都子 (23:18:01)感謝大家今天的參與 |
◆史努比 (23:17:55). |
◆長森瑞佳 (23:17:54).... |
◆萌萌沙都子 (23:17:51)^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