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手咪趴 (00:00:13)柴刀真難當OAO |
◆咱不是沙都子 (23:58:28)一半一半 柴刀無口 跟 3-3話顯 都想信 於是投了想投的那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咱不是沙都子 (23:57:43)話撈(X 話顯(O 說錯 |
◆咱不是沙都子 (23:57:21)又滅一村拉( |
◆古手咪趴 (23:57:05)你這樣玩跟島風有什麼不一樣 |
◆咱不是沙都子 (23:57:03)還有柴刀姐姐都不講話 就被迷惑了@@ |
◆咱不是沙都子 (23:56:27)因為是島風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徬徨沙都子 (23:56:18)沙都子應該第二輪就轉票的 第三輪突然被灌了4票 |
◆雨後的氣味 (23:56:14)我越來越不懂話撈的意思了
![[問號]](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35.gif) |
◆古手咪趴 (23:56:09)可是你投島風啊 |
◆咱不是沙都子 (23:55:55)咱是這樣覺得@@ |
◆咱不是沙都子 (23:55:21)◆雨後的氣味 最後那句總之投死島風就對了 有點顯拉 |
◆粉叫 (23:55:18)有感覺2-5狼狼的但是不確定 |
◆古手咪趴 (23:55:11)3-3又沒說多少話0.0 |
◆徬徨沙都子 (23:54:55)^Q^ |
◆Haz喵 (23:54:17)狐率下降留^0^/ |
◆咱不是愛乃 (23:54:09)前一天先投占又轉票投1-4
以為我會被占 |
◆咱不是愛乃 (23:53:43)我覺得我超顯 |
◆雨後的氣味 (23:53:40)話撈 是指廢話很多嗎? 我因為不知道要講什麼 只好講一些無意義附和別人的話 |
◆咱不是沙都子 (23:53:29)恩...應該相信狼最後總會拱吊的 |
◆咱不是島風 (23:53:28)改二 |
◆咱不是愛乃 (23:52:58)恭喜3-4 狼狼首勝![[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雨後的氣味 (23:51:56)想給狼側正評 但我TP不滿十次不能給QAQ |
◆咱不是愛乃 (23:51:45)我當然知道1-4不是狼啊 |
◆咱不是沙都子 (23:51:44)3-3其實有點話撈 |
◆咱不是島風 (23:51:42)票單 |
◆咱不是島風 (23:51:37)雨後的氣味 0 票 投票給→ 咱不是沙都子
咱不是沙都子 2 票 投票給→ 徬徨沙都子 咱不是沙都子 1 票 投票給→ 啥都不剩 |
◆咱不是沙都子 (23:51:19)咱很村阿owo |
◆咱不是島風 (23:51:00)咬雨希 |
◆古手咪趴 (23:50:56)你們怎麼知道1-4不是狼呢 |
◆咱不是愛乃 (23:50:55)或是2-2狼占 但2-2是狼占 就代表狂隱 |
◆Haz喵 (23:50:40)咬藥師 |
◆咱不是島風 (23:50:19)嗯嗯...>< |
◆Haz喵 (23:50:19)我很狼 就被集火了 |
◆咱不是愛乃 (23:50:03)或是2-2狼占 但2-2是狼占 就代表狂隱 |
◆咱不是島風 (23:49:59)啊! 我懂了 因為你是狂白單 |
◆咱不是島風 (23:49:15)不太懂~ 我只知道1-4應該是人 然後你最後一句在call隱PP... |
◆啥都不剩 (23:48:55)我很村的卻可以用這點 |
◆毛毛的 (23:48:49)雖然那晚我也被咬死了 |
◆毛毛的 (23:48:40)今天因為外道柴刀姐姐昨天狼占的位子所以護了狂 外道不好 外道不好(抓頭 |
◆咱不是沙都子 (23:47:59)柴刀姐姐不說話咱很難判斷阿QQ |
◆咱不是愛乃 (23:47:54)對1-4 來說 3-1要真占 只有2-4 3-4都狼的情況
藥師其實可以用這點來說 |
◆徬徨沙都子 (23:47:47)沙都子今天救不了村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Haz喵 (23:47:26)1-5暴斃少一個 |
◆咱不是沙都子 (23:47:25)GGGGGGG |
◆PPAP (23:47:19)晚安(茶 |
◆啥都不剩 (23:47:13)可惜 |
◆毛毛的 (23:47:10)1-5為什麼暴斃^Q^ |
◆啥都不剩 (23:47:07)少個共~~ |
◆古手咪趴 (23:47:06)![[嚼嚼]](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akagi.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