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民村 ~插旗 速投 偏信 滅村~[11922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7 日目 (生存者5人)
十三
[村民]
(死亡)
粉叫
[村民]
(死亡)
Haz喵
[靈能者]
(死亡)
咱不是沙都子
[村民]
(死亡)
[共有者]
(死亡)
PPAP
[村民]
(死亡)
咱不是大鯨
[占卜師]
(生存中)
[妖狐]
(死亡)
啥都不剩
[村民]
(死亡)
咱不是愛乃
[人狼]
(生存中)
笨蛋沙都子
[狂人]
(生存中)
毛毛的
[獵人]
(死亡)
雨後的氣味
[人狼]
(生存中)
徬徨沙都子
[人狼]
(死亡)
夏日空
[共有者]
(死亡)
咱不是島風
[村民]
(死亡)
古手咪趴
[遊戲主持人]
(生存中)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古手咪趴 (00:00:13)柴刀真難當OAO
◆咱不是沙都子 (23:58:28)一半一半 柴刀無口 跟 3-3話顯 都想信
於是投了想投的那邊[QB]
◆咱不是沙都子 (23:57:43)話撈(X 話顯(O
說錯
◆咱不是沙都子 (23:57:21)又滅一村拉(
◆古手咪趴 (23:57:05)你這樣玩跟島風有什麼不一樣
◆咱不是沙都子 (23:57:03)還有柴刀姐姐都不講話 就被迷惑了@@
◆咱不是沙都子 (23:56:27)因為是島風阿[QB]
◆徬徨沙都子 (23:56:18)沙都子應該第二輪就轉票的 第三輪突然被灌了4票
◆雨後的氣味 (23:56:14)我越來越不懂話撈的意思了
[問號]
◆古手咪趴 (23:56:09)可是你投島風啊
◆咱不是沙都子 (23:55:55)咱是這樣覺得@@
◆咱不是沙都子 (23:55:21)◆雨後的氣味 最後那句總之投死島風就對了 有點顯拉
◆粉叫 (23:55:18)有感覺2-5狼狼的但是不確定
◆古手咪趴 (23:55:11)3-3又沒說多少話0.0
◆徬徨沙都子 (23:54:55)^Q^
◆Haz喵 (23:54:17)狐率下降留^0^/
◆咱不是愛乃 (23:54:09)前一天先投占又轉票投1-4

以為我會被占
◆咱不是愛乃 (23:53:43)我覺得我超顯
◆雨後的氣味 (23:53:40)話撈 是指廢話很多嗎?
我因為不知道要講什麼
只好講一些無意義附和別人的話
◆咱不是沙都子 (23:53:29)恩...應該相信狼最後總會拱吊的
◆咱不是島風 (23:53:28)改二
◆咱不是愛乃 (23:52:58)恭喜3-4 狼狼首勝[QB]
◆雨後的氣味 (23:51:56)想給狼側正評 但我TP不滿十次不能給QAQ
◆咱不是愛乃 (23:51:45)我當然知道1-4不是狼啊
◆咱不是沙都子 (23:51:44)3-3其實有點話撈
◆咱不是島風 (23:51:42)票單
◆咱不是島風 (23:51:37)雨後的氣味 0 票 投票給→ 咱不是沙都子

咱不是沙都子 2 票 投票給→ 徬徨沙都子
咱不是沙都子 1 票 投票給→ 啥都不剩
◆咱不是沙都子 (23:51:19)咱很村阿owo
◆咱不是島風 (23:51:00)咬雨希
◆古手咪趴 (23:50:56)你們怎麼知道1-4不是狼呢
◆咱不是愛乃 (23:50:55)或是2-2狼占
但2-2是狼占 就代表狂隱
◆Haz喵 (23:50:40)咬藥師
◆咱不是島風 (23:50:19)嗯嗯...><
◆Haz喵 (23:50:19)我很狼 就被集火了
◆咱不是愛乃 (23:50:03)或是2-2狼占
但2-2是狼占 就代表狂隱
◆咱不是島風 (23:49:59)啊! 我懂了 因為你是狂白單
◆咱不是島風 (23:49:15)不太懂~ 我只知道1-4應該是人 然後你最後一句在call隱PP...
◆啥都不剩 (23:48:55)我很村的卻可以用這點
◆毛毛的 (23:48:49)雖然那晚我也被咬死了
◆毛毛的 (23:48:40)今天因為外道柴刀姐姐昨天狼占的位子所以護了狂 外道不好 外道不好(抓頭
◆咱不是沙都子 (23:47:59)柴刀姐姐不說話咱很難判斷阿QQ
◆咱不是愛乃 (23:47:54)對1-4 來說 3-1要真占 只有2-4 3-4都狼的情況

藥師其實可以用這點來說
◆徬徨沙都子 (23:47:47)沙都子今天救不了村了 [QB]
◆Haz喵 (23:47:26)1-5暴斃少一個
◆咱不是沙都子 (23:47:25)GGGGGGG
◆PPAP (23:47:19)晚安(茶
◆啥都不剩 (23:47:13)可惜
◆毛毛的 (23:47:10)1-5為什麼暴斃^Q^
◆啥都不剩 (23:47:07)少個共~~
◆古手咪趴 (23:47:06)[嚼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