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沙都子 (00:42:10)想了一下區隔線大概在死咪趴或死真占那晚列的遺書應該會不一樣 |
◆奴工沙都子 (00:38:00)提早多久死? |
◆奴工沙都子 (00:37:31)沒神獵今天八成狼勝 我信度比較低 2-4又在亂 |
◆狐狐沙都子 (00:37:25)應該會講註冊吧 畢竟護到又有死人,基本上就是註冊了 |
◆檸檬沙都子 (00:36:16)不知道如果今天列提早死遺書會留啥? |
◆狐狐沙都子 (00:34:11)而且像今天在獵跳之前都沒能完全確定你是註冊的情況,會讓場上疑惑吧? 目的只要能拉低真占的信度就好 |
◆狐狐沙都子 (00:33:27)我有想過,是想說看這樣搞可以撐註冊之前能咬死多少職 |
◆奴工沙都子 (00:31:52)當3-3非人(偏狐)呀 但等到註冊 3-3就像狼了 |
◆狐狐沙都子 (00:31:02)對耶 遺書狐CO的話要怎麼辦? |
◆油條沙都子 (00:30:03)我以為是遺書狐摳 |
◆檸檬沙都子 (00:28:03)當然有時也存在一些特殊狀況有想有收穫 |
◆狐狐沙都子 (00:26:44)原來如此![[大鯨失色]](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taigei2.jpg) |
◆奴工沙都子 (00:26:25)而且2-2被指定占3-3的話 我當晚一定占2-1(邪惡 |
◆奴工沙都子 (00:25:56)留3-3吊灰 叫2-2占3-3 沒有甚麼卵用 |
◆狐狐沙都子 (00:25:47)我完人狼也算是半個新手不要太把我的話當一回事啊XDDD 基本上我的想法大部分都是講來發問的wwww |
◆檸檬沙都子 (00:25:40)那個想法我也想過 |
◆油條沙都子 (00:24:47)什麼阿! (撕掉筆記 |
◆狐狐沙都子 (00:24:03)噢因為我在想,3-3跳自己狐,指3-1,然後反正場上還有兩隻狼,而且其中一個是狼占可以拉信度 |
◆不是沙都子 (00:23:08)希望我能盡快培養出嗅出非人跟村側職的能力 |
◆奴工沙都子 (00:22:04)不會喔 只會確定3-3是非人![[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油條沙都子 (00:21:42)◆狐狐沙都子(ginko) 我剛剛想到如果你佛心狐CO?把真占變假占 (筆記 |
◆奴工沙都子 (00:20:50)容易活著是好事 保留住這能力再擁有抓敵方的能力 就很猛了 |
◆檸檬沙都子 (00:20:12)我有時真的有這種感覺..... |
◆不是沙都子 (00:19:37)我有點傷心![[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奴工沙都子 (00:18:31)醬無容易活著 狼活著就能贏 村活著還不一定能贏 這種感覺![[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不是沙都子 (00:17:54)有時候外道很有用耶 這場3-3跟2-1又是非人 |
◆檸檬沙都子 (00:17:04)狼信共![[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不是沙都子 (00:15:53)我的狼勝率比人勝率還高是......... |
◆不是沙都子 (00:15:21)我真是玩什麼都醬油化![[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奴工沙都子 (00:14:45)柴刀狼狼占也是![[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奴工沙都子 (00:14:33)後來才認出401 2-4沒認出來 以為是什麼呆村 |
◆北條氏政 (00:11:46)愛乃認人可以跟大鯨找共並列的 還更加威 |
◆奴工沙都子 (00:10:17)我怎麼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檸檬沙都子 (00:10:07)沒有神獵就(ry |
◆北條氏政 (00:10:03)愛乃是狼我就死了 |
◆古手咪趴 (00:09:40)如果愛乃是狼就沒有神獵了 |
◆北條氏政 (00:09:16)吊2-2>占2-4>吊我>吊1-2
100%必勝法
我真獵 2-2假 我狐 2-2占過我還是假 我狂 配置塞不下 |
◆不是沙都子 (00:09:14)後來覺得2-1的遺書好像狐遺 改偏信3-1狐狐真占 |
◆不是沙都子 (00:08:51)我前幾天被柴刀姐姐狼占的話術跟2-4給迷惑了 |
◆降頭沙都子 (00:08:32)沙都子只想把狼占沒咬死的那些都補咬死^Q^ |
◆降頭沙都子 (00:08:07)◆不是沙都子 那時候咬你沒意義了啊 |
◆檸檬沙都子 (00:07:16)是真靈要髒髒末黑人的 |
◆不是沙都子 (00:07:04)感謝狼側給我這個空氣共生存率^Q^ |
◆北條氏政 (00:06:46)先不論2-1的遺書 2-4占一下還是比較安全 |
◆降頭沙都子 (00:06:11)2-4沒死一臉狐樣 |
◆不是沙都子 (00:06:09)太傷心了 結果是先讓真靈上去>< |
◆奴工沙都子 (00:06:01)獵找太多了的結果(?) |
◆暴民沙都子 (00:05:48)3-4又不可能獵 |
◆暴民沙都子 (00:05:29)2-1 2-4 3-5都是當獵咬啊 |
◆檸檬沙都子 (00:04:45)你是狼側圖騰阿 |
◆暴民沙都子 (00:04:34)QAQ |
◆不是沙都子 (00:04:34)2-4想釣獵出來就覺得有種非人味 結果誤會了 |
◆天真沙沙子 (00:04:32)潮開心的^Q^ |
◆不是沙都子 (00:04:02)一定是因為我太沒威脅性所以狼完全不咬我^Q^ |
◆奴工沙都子 (00:04:00)2-4也要BAN吊 專拱真占![[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天真沙沙子 (00:03:27)如何維持遊戲平衡 先把401 BAN掉 |
◆不是沙都子 (00:03:25)真占是狐狐 我好像理解了什麼.......... |
◆北條氏政 (00:03:11)占狐那晚也算吧 只是跟我無關 |
◆不是沙都子 (00:03:04)2-2是柴刀姐姐!!!!!!!!!!! |
◆油條沙都子 (00:02:58)遊戲結束後才能評價或是沒有TRIP |
◆奴工沙都子 (00:02:51)竟然是柴刀狼狼占 今天話好多 |
◆降頭沙都子 (00:02:44)3個平安夜 狼狼怎麼玩啦^Q^ |
◆檸檬沙都子 (00:02:44)給這悲慘的晚上和狼側一杯茶 |
◆油條沙都子 (00:02:35)(給正評 |
◆不是沙都子 (00:02:32)共伴QQ |
◆不是沙都子 (00:02:27)真的是神獵 跪了 |
◆奴工沙都子 (00:02:26)![[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狐狐沙都子 (00:02:23)共伴QQ我下次不插旗了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