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民村 ~插旗 速投 偏信 滅村~[11909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6 日目 (生存者6人)
十三
[村民]
(死亡)
十四
[人狼]
(死亡)
15
[村民]
(生存中)
=x=
[靈能者]
(死亡)
十六
[共有者]
(死亡)
八雲藍
[共有者]
(生存中)
十七
[占卜師]
(死亡)
德國骨科
[村民]
(生存中)
8+9
[妖狐]
(死亡)
范希文公
[狂人]
(死亡)
19
[人狼]
(死亡)
十八
[獵人]
(死亡)
八七沙都子
[村民]
(生存中)
月光魚
[人狼]
(死亡)
[村民]
(死亡)
我超球
[村民]
(生存中)
古手咪趴
[遊戲主持人]
(生存中)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十八 (00:49:06)速度是有一定程度參考性 但拱吊之外幹嘛還要嘲諷人?
◆15 (00:37:05)所以我首2天都散灰(?
◆15 (00:35:57)認為導火線是因為論出占速度[QB]
因速度而吊覺得很不給占一個尊重(+微外道
既然是R光,不,不管是不是R光都不能論速度
再說覺得應該要用散R的
◆古手咪趴 (00:33:39)晚安
◆十八 (00:23:17)晚安 洗澡去
◆古手咪趴 (00:22:35)??
◆十八 (00:19:15)[問號]
◆古手咪趴 (00:17:17)QB狐~
◆十八 (00:16:34)咪趴~
◆=x= (00:15:03)[QB]?
◆十八 (00:11:37)吵但是沒結果和放任是兩回事
◆十四 (00:09:53)看大家跟島風吵了好幾年還是沒結果阿(O)
◆=x= (00:08:57)所以說在場上不能嘲諷嗎QQ
◆十四 (00:08:52)別跟島風吵了,吵不出結果的[QB]
◆十七 (00:06:32)所以說會加成阿
◆=x= (00:06:11)在確定是隊友還嘲諷我確實不妥阿
但是你說我在場下的行為 我不覺得有問題好嗎
◆十七 (00:05:08)咱在下面就不爽了 你上天堂還白目 不就討罵
◆十八 (00:04:55)竟然讓步惹
◆=x= (00:04:17)是的 我願意對於上天還嘲諷你道歉
我也沒想到你會如此在意
◆八七沙都子 (00:04:06)不管有沒有同側 他在場上嘴敵側的時候嘲諷度都是滿分
◆十八 (00:03:51)下次滅村就會被嘲諷了 理由是因為豬隊友不能罵嗎
◆古手咪趴 (00:03:51)最近都沒看到村上
◆十七 (00:03:43)敵人咱就懶得吵了 反正都是敵人
◆=x= (00:03:33)但是我不會覺得在你可能是敵人的時候
我應該抱著你可能是隊友這種天真的心心看待一個隨時可能變敵人的東西
◆十七 (00:03:23)◆八雲藍 晚安
◆古手咪趴 (00:03:10)如果是敵人也還是會吵啊
上次就吵一個
◆十七 (00:03:02)好 那可以
◆十八 (00:03:00)他嘲諷到隊友也會說些543 什麼誰叫你太慢之類的 反正就是自己可以嘲諷人沒問題
◆十七 (00:02:47)所以你發現我是對有了 你是不是該道歉一下?
◆=x= (00:02:36)抱歉我不該知道你是真占還笑你
◆八雲藍 (00:02:33)晚安(睡
◆=x= (00:02:27)我可以對我上天嘲諷你那句話道歉
◆八七沙都子 (00:02:25)當隊友的時候就算大方向是對的 還是會覺得他口氣很討人厭啊^Q^
◆十七 (00:02:10)諂媚敵人是手段 但今天不討論
◆=x= (00:02:09)我覺得 在我不確定你是隊友前嘲諷沒關西
◆八七沙都子 (00:02:05)這個沒什麼好爭的吧 其實他一直都是這種風格
◆十七 (00:01:50)不要實問虛答
◆十七 (00:01:41)你乖乖回答我的問題
◆十七 (00:01:30)梅 我現在在問她
◆=x= (00:01:23)所以你覺得諂媚敵人沒關西?
◆十七 (00:01:10)回答阿
◆十八 (00:01:05)狼發你被他搞錯方向啦 重點就是他不懂什麼叫乖乖(?)玩遊戲 他就是想氣人
◆十七 (00:01:00)是不是
◆十七 (00:00:45)所以你覺得嘲諷到隊友沒關係?
◆十七 (00:00:39)所以你覺得嘲諷到隊友沒關係?
◆十七 (00:00:38)所以你覺得嘲諷到隊友沒關係?
◆十七 (00:00:36)所以你覺得嘲諷到隊友沒關係?
◆十七 (00:00:34)所以你覺得嘲諷到隊友沒關係?
◆=x= (00:00:34)人狼是這麼和平的遊戲嗎.....
◆十七 (00:00:22)所以你覺得嘲諷到隊友沒關係?
◆=x= (23:59:40)那你是敵人就可以吞 這不就是結果論嗎= =?
我本來就有1/2的機率嘲諷到敵人 1/2嘲諷隊友不是嗎?
◆十七 (23:59:38)妳是不是沒搞清楚重點阿= =
◆=x= (23:59:03)可是你是用結果論對我做的事情....
因為你是隊友所以我也覺得拱錯了 但如果你是敵人哩?
◆十七 (23:58:43)原來咱是女生[大鯨](lag
◆十八 (23:58:40)敵人就要嘲諷是什麼神理解[QB]
◆十七 (23:58:17)我是敵人我就吞了 剛剛講了
◆十七 (23:58:04)不要搞得大家心情都不好好嗎
◆=x= (23:58:01)那如果今天你是敵人哩?
◆十七 (23:57:51)所以你就收斂點阿
◆=x= (23:57:42)我也有可能嘲諷到敵人 機率是一樣的好嗎
◆十七 (23:57:34)(嘆
◆=x= (23:57:27)但是我嘲諷的時候不知道你是隊友R
◆十七 (23:57:15)爽了嗎
◆十七 (23:57:11)所以你嘲諷到隊友了
◆=x= (23:56:50)所以說你可能是我的敵人 我不能嘲諷一個可能是敵人的東西喔....
◆十七 (23:56:27)聽不懂人話?
◆=x= (23:56:25)我被搞就被搞阿 又不是沒有因為是島風所以去死過= =
◆十七 (23:56:21)討厭的事嘲諷
◆十七 (23:56:15)我都說可以拱喔 討厭的是你拱了之後嘲諷
◆八雲藍 (23:56:09)你現在才知道狼發是女生!!
◆十八 (23:55:50)靠北 廚菲亂帶風向 看清楚我說的阿[QB]
◆=x= (23:55:41)我拱你的理由就是你慢出阿-.- 我又沒其他理由拱
阿不然我說誰叫你是十七 我討厭十七 所以你去死吧 你會比較爽嗎0.0?
◆十七 (23:55:38)都是你在搞別人
◆十七 (23:55:32)算了 你不懂吧
◆八七沙都子 (23:55:31)然後又要人家獵去護他 誰知道是不是狼狼在亂
◆十七 (23:55:25)同陣營又被這樣搞就賭爛
◆八七沙都子 (23:55:12)想指可以CO職啊 不CO又一直拱感覺就超暴
◆十七 (23:55:02)因為不同陣營
◆15 (23:54:59)我才離開一下而已
大狼發是女生?[大鯨]
◆十七 (23:54:53)今天如果咱是狼占 我就吞下來了
◆十四 (23:54:52)島風去玩掛圖村啦[QB]
◆=x= (23:54:50)那不然我應該說什麼讓你死.....
◆十七 (23:54:22)我一職都在說態度
◆十七 (23:54:13)我沒說不行拱阿
◆=x= (23:54:12)啊我今天如果拱到狼占勒
◆十八 (23:54:04)恩 嘲諷和拱吊完全是兩回事
◆十七 (23:54:01)你慢出就乖乖去死 幫QQQQQQ
◆=x= (23:53:48)這麼說好了 兩占對我來說資訊平等 為惹怕被狼集火 所以我要拱一占死 就拱錯啦
◆八七沙都子 (23:53:42)第一天覺得他不是壞狼狼不然就是有職暴民
◆十七 (23:53:41)慢出沒人權 幫QQQQQ喔
◆八雲藍 (23:53:41)大狼發是女生[大鯨](♀
◆十七 (23:53:31)讓我死沒意見阿 要我死又在那邊嘲諷就讓人賭爛阿
◆八雲藍 (23:53:08)我是覺得2占信度沒到底
◆十八 (23:53:01)兩占才差14秒 根本沒必要拱成這樣
◆=x= (23:52:44)為什麼要去深究想讓你死的過程中講的幹話呢......
◆十四 (23:52:23)大狼發是女生[大鯨]
◆=x= (23:52:21)啊我想找個辦法讓你死而已啊
◆十八 (23:52:02)好像女生都不會不爽他(?)
◆=x= (23:52:01)在阿 剛剛在跟天理四季最後一回合
◆十七 (23:51:54)藥師晚安 估計又炸寢
◆=x= (23:51:45)喊吊占也不行QQ
◆十七 (23:51:37)還在阿[QB]
◆十六 (23:51:37)晚安
◆十七 (23:51:21)插旗的態度阿 超廚耶
◆=x= (23:51:05)所以說我又怎麼惹?
◆十七 (23:50:49)不是喔 本來第一支沒想中狐的...誰知道[嚼嚼]
◆十六 (23:50:39)我覺得還好 只是遊戲插旗 掛圖村也是吵吵鬧鬧的
◆十七 (23:50:18)◆八雲藍 狼側率 25.45 % 狐側率 21.82 % 人側率 52.73 %
咱還不外道(X
◆八雲藍 (23:49:14)所以我都改名
◆十八 (23:49:08)我指的是同一件事 狐被註冊其實也還好
◆十七 (23:49:01)乾~ 咱17還不占你
◆十四 (23:48:52)碰到島風[QB]
◆十七 (23:48:48)誰叫你要叫8+9
◆十七 (23:48:28)恩...F大是名字的錯
◆十八 (23:47:18)F和狼發運氣好差 難得玩一場就被破壞遊戲體驗...
◆十七 (23:47:01)寒蟬名產: 藥師炸寢
◆十六 (23:46:41)不是 晚安
◆八雲藍 (23:46:17)藥師就學霸啊
◆十六 (23:45:54)不過87%考不上...
◆十七 (23:45:08)十六 學生BBA?
◆古手咪趴 (23:44:56)我也是學生喔!
◆十四 (23:44:52)BBA學生
◆十六 (23:44:38)九歲歲啦!
◆十六 (23:44:21)我也要考研究所當學生!!
◆十七 (23:44:05)占CO 2-1 1-5 都狐!
◆十四 (23:44:04)我以為寒蟬是人口老化重點區域(X)
◆十六 (23:43:52)南條狐狐今天非人魂上身
◆十四 (23:43:45)寒蟬還有學生[大鯨]
◆十八 (23:43:42)明天又要上班了
◆十六 (23:43:30)大狼發狼占(X
◆十八 (23:43:13)十八歲獵人
N2 十四
N3 19
N4 19
N5 八雲藍

護3狼1狐[QB]
◆15 (23:43:12)怎麼好像很久沒玩的樣子
◆八雲藍 (23:43:06)右邊狼
◆十七 (23:42:50)學生CO~
◆月光魚 (23:42:36)咱不但沒有假 還狂加班阿(死)
◆德國骨科 (23:42:34)髒髒艦女人
該Trip使用 400 次,已知使用暱稱如下(排除重複)
◆8+9 (23:42:28)能吃嗎
◆8+9 (23:42:23)學生是甚麼
◆古手咪趴 (23:42:18)不知道明天還有沒有這麼多QQ
◆十八 (23:42:08)寒蟬還有多少學生[QB]
◆古手咪趴 (23:42:00)很多了啊
◆十七 (23:41:58)才剛放八
◆德國骨科 (23:41:56)髒髒艦女人就吊啦[QB]
◆十六 (23:41:53)好想放寒假
◆十六 (23:41:39)沒獵PK 獵CO被吊 這村非常有勇氣
◆15 (23:41:34)明明放寒假了人怎麼還是那麼少(
◆十八 (23:41:32)那也還行 就怕沒吊到狼獵[QB]
◆八雲藍 (23:41:32)我被表了
◆十七 (23:41:23)M師
◆十六 (23:40:45)[QB]
◆德國骨科 (23:40:40)狼獵CO後 3-2話顯
◆十六 (23:40:38)先插柴刀姐姐 因為是柴刀姐姐
◆八雲藍 (23:40:30)結果[QB] 共伴藥師
◆八七沙都子 (23:40:28)狼測沒意外看到風向吊真占不會不投 除非真的很廚
◆十八 (23:40:24)吊狼獵還是在這之前?
◆十七 (23:40:09)消夜是魚肉湯是八~
◆八七沙都子 (23:40:05)先排除3-2是因為他沒投真占
◆8+9 (23:40:04)正港賓果廚 一定首咬3-3 好嗎
◆德國骨科 (23:39:56)3-2有點話顯
◆十八 (23:39:51)髒廚狼菲[QB]
◆八雲藍 (23:39:49)我是萌萌藥師狐
◆我超球 (23:39:39)神之對決
◆月光魚 (23:39:33)有人插1_3沒人插3_2阿 所以消夜就這樣定了! <=正港濱果廚
◆15 (23:39:31)[QB]
◆德國骨科 (23:39:29)南條狐狐[QB]
◆范希文公 (23:39:25)腦袋跟不上ㄌ
◆德國骨科 (23:39:22)[QB]
◆十四 (23:39:13)(咬髒髒狐狐
◆十八 (23:39:08)1-3二日沒吊真占 我還以為是心虛的狼[QB]
◆十七 (23:38:58)坐等carry
◆古手咪趴 (23:38:57)神咬VS神指
◆八雲藍 (23:38:52)
◆德國骨科 (23:38:49)1-3也是賓果啊
◆十六 (23:38:48)狼也賓果廚 共也賓果廚
◆15 (23:38:41)被插好多旗[QB]
◆十八 (23:38:30)好久沒躺勝[QB]
◆月光魚 (23:38:27)[QB]共是賓果廚~~~
◆8+9 (23:38:24)雨希神指
◆八七沙都子 (23:38:23)^Q^
◆十七 (23:38:20)乾~太神拉
◆十八 (23:38:18)GG
◆德國骨科 (23:38:17)[Q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