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が笑む夕暮れ村 ~一般村~[11852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9 日目 (生存者4人)
廚廚
[妖狐]
(死亡)
繪里廚
[人狼]
(死亡)
會里廚
[村民]
[權力者]
(死亡)
才不會理廚
[共有者]
(死亡)
飛走的幹勁
[靈能者]
(死亡)
[村民]
(生存中)
南條廚廚
[共有者]
(死亡)
福福滿堂
[妖狐]
(死亡)
大大大潤發
[占卜師]
(死亡)
嚼嚼
[狂人]
(死亡)
魔理沙
[人狼]
(死亡)
小光
[埋毒者]
(死亡)
蜂蜜乳酪絲
[村民]
(生存中)
光光
[人狼]
(死亡)
遊戲BUG多
[村民]
(死亡)
滅側Rank:D+
[獵人]
(死亡)
朝朝
[背德]
(死亡)
狐不理包子
[村民]
(死亡)
虛空雷神獸EX
[人狼]
[決定者]
(死亡)
狐狐沙都子
[村民]
(生存中)
繪里狐
[遊戲主持人]
(生存中)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空 (00:33:09)感覺大家都好準就我最歪
大家記得當狼狼一定要留我滅村!
◆空 (00:31:57)晚安~
◆朝朝 (00:28:49)複習完畢 晚安安~~
◆繪里廚 (00:24:45)(摸摸空空
◆空 (00:18:40)◆滅側Rank:D+(moreseed)
你出來能做啥?告訴大家這個是狼靈快R靈好棒棒?
你能提供的資訊非常重要,場上四占需要你來驗;所以我才說你是出來送頭

可是在寒蟬不出就吊占了喔
◆繪里狐 (00:11:59)為的就是陰你這老狼狼[QB]
◆繪里廚 (00:11:32)幾乎是壓秒了 贏不了[QB]
◆繪里廚 (00:11:17)改二他也超級極限的阿[QB]
◆繪里狐 (00:10:15)這灰單減少的速度也太快[QB]
◆虛空雷神獸EX (00:09:27)廚菲來個極限共CO吊暴改二就好棒棒惹
◆繪里廚 (00:09:19)剩下我們兩個灰阿
◆空 (00:07:34)廚菲被改二輾壓
◆繪里狐 (00:07:10)是喔 還以為是她說話不慎[QB]
◆空 (00:06:08)◆繪里狐(GM)(cube2)難得看到改二玩到快被散頭死

因為沒灰了吧
◆繪里狐 (00:06:01)[QB]
◆朝朝 (00:03:14)話說原來有被共指占
◆繪里狐 (00:02:53)你就是用錯誤頭像和ID才會老馬[QB]
◆繪里廚 (00:02:03)你們不覺得沼躍魚很可愛嗎[QB]
◆繪里廚 (00:01:18)今天用愛乃皮的
M菲 改二 傘電 藥師 寂寞 401(?
◆空 (00:00:23)好糟糕啊
都不知道自投幾次了
每次都拖太久> <
◆朝朝 (23:59:38) 我的狐勝啊!!!!QQ
◆繪里狐 (23:59:30)老妖怪 老油條(指
◆空 (23:59:04)其實我真的有想過投沙都子讓他決定(X
◆大大大潤發 (23:58:59)占了一堆白 無用占
◆大大大潤發 (23:58:48)看個紀錄好了[嚼嚼]
◆虛空雷神獸EX (23:58:45)那時候是小光跟空跟沙都子要選咬吧 空有點毒[QB]
◆福福滿堂 (23:58:31)(滾走
◆大大大潤發 (23:58:20)想要當好占(
◆繪里狐 (23:58:20)晚安~
◆繪里廚 (23:58:18)◆繪里廚(人狼) (22:46:58)
咬髒髒空好不好[QB]
◆虛空雷神獸EX(人狼) (22:47:20)
太髒了吧[QB] 人家豪無辜
◆繪里廚 (23:57:56)我想要當好村村(X)
◆蜂蜜乳酪絲 (23:57:48)登出 很棒的一場
◆繪里狐 (23:57:17)去問大鯨柴刀拔剌和一年前的老宏:如何當好狼側領導狼[QB]
◆蜂蜜乳酪絲 (23:57:10)狼咬數吃緊吧w
◆大大大潤發 (23:56:58)菲醬要變成新的狼狼大神了嗎[QB]
◆空 (23:56:49)所以為什麼狼不咬我啊QAQ
◆福福滿堂 (23:56:44)邊緣狐狸
◆蜂蜜乳酪絲 (23:56:40)狼出占還算常見啊 因為有時候要包狼
◆繪里廚 (23:56:35)愛乃愛乃,這個TP狼率60%了,該廢了嗎[QB]
◆嚼嚼 (23:56:30)邊緣狂占
◆飛走的幹勁 (23:56:13)邊緣村職
◆繪里狐 (23:55:44)寒蟬狼很愛出占的[QB]
◆繪里廚 (23:55:30)寒蟬的村村沒有隱人頭,太奇怪了阿(X)
◆蜂蜜乳酪絲 (23:55:27)這場沒謊所以4占
◆蜂蜜乳酪絲 (23:55:12)哦不對 有說謊才3占
◆福福滿堂 (23:55:07)沒辦法都是狼發的錯
◆蜂蜜乳酪絲 (23:55:03)正常應該三占吧?
◆空 (23:54:57)共CO的好
指占也很好
救村!
◆福福滿堂 (23:54:42)差一晚啊QAQ
◆繪里廚 (23:54:37)在寒蟬4占不正常(X)
◆蜂蜜乳酪絲 (23:54:11)共有拖了兩天咬數
◆空 (23:53:59)共有好棒棒
◆飛走的幹勁 (23:53:44)信外道大神巴
◆福福滿堂 (23:53:36)我很努力了
◆大大大潤發 (23:53:29)乾 我要開始相信外道 相信AR了(诶
◆福福滿堂 (23:53:16)
◆蜂蜜乳酪絲 (23:52:56)而且占居然都完美沒出到共有跟毒狼
◆繪里狐 (23:52:47)4占才是20人正常開局吧ww
◆狐不理包子 (23:52:35)吊2-3的原因是認為 這種場面 背德應該不會不包狐
◆空 (23:52:35)我本來覺得4-4狐2-3狼的
還好狼厲害先插死狐(死
◆飛走的幹勁 (23:52:32)有背正常4占沒錯
◆福福滿堂 (23:52:24)(真的
◆大大大潤發 (23:52:15)乾 要不是我被咬 還不占死你[QB]
◆蜂蜜乳酪絲 (23:52:09)這場占真的太多
◆繪里狐 (23:52:05)雷雷廚菲[QB]
◆嚼嚼 (23:51:58)占單出太慢 話多怕說錯話自爆XD
◆虛空雷神獸EX (23:51:46)被我拉到2比2 狼狼就贏了
◆嚼嚼 (23:51:38)這場我狂占玩到被邊緣化(畫圈圈
◆虛空雷神獸EX (23:51:32)原來我真的是決定[QB]
◆福福滿堂 (23:51:29)雨希表示:狼發快點死吧
◆繪里狐 (23:51:12)*3-3 4-4或2-5
◆繪里廚 (23:51:03)我戳了[QB]
◆福福滿堂 (23:50:56)(嚼
◆飛走的幹勁 (23:50:53)咬得不錯?你沒看到獵第一天就上去泡茶了
◆大大大潤發 (23:50:50)菲醬你戳了(笑
◆蜂蜜乳酪絲 (23:50:50)這場蠻教科書的 完美示範不知道哪個占該怎麼做
◆虛空雷神獸EX (23:50:37)假占們都沒包到狼 [QB]
◆才不會理廚 (23:50:31)這場村民都表現得太好了
◆繪里狐 (23:50:30)空就算有去找決定 也只會發現決定是3-3 4-4或3-5
而且他知道誰是決定也不能幹什麼(?
◆虛空雷神獸EX (23:50:19)其實咬的不錯...
◆大大大潤發 (23:49:47)◆繪里廚 我占沙都子拉
◆虛空雷神獸EX (23:49:42)[嚼嚼]菲菲
◆狐不理包子 (23:49:34)其實空不知道有決定的情況 跟4-5投不一樣也只是平手吧
◆嚼嚼 (23:49:33)可惜了
◆才不會理廚 (23:49:30)極限共CO呀~
◆福福滿堂 (23:49:27)對 大大大潤發 投票剔除
◆繪里廚 (23:49:24)(蹭寂寞
今天本來想用寂寞皮進村
◆小光 (23:49:22)我一直在等狼咬我!!!
◆繪里狐 (23:49:07)不咬毒的話 末場剩1必白控也許對狼比較好
◆繪里廚 (23:48:59)我發現我好像是唯一的灰單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改遺書[QB]
◆飛走的幹勁 (23:48:58)多數福址
◆蜂蜜乳酪絲 (23:48:55)我只是覺得你把決定交給4-5而已 我不覺得你差勁
◆嚼嚼 (23:48:54)不過就算沒自投 空空也投對人了啊
◆才不會理廚 (23:48:31)空空應該不是故意的
◆蜂蜜乳酪絲 (23:48:28)咬到埋毒真的蠻識貨的
◆空 (23:48:22)我投慢了
◆福福滿堂 (23:48:22)外道不好不要外道
◆虛空雷神獸EX (23:48:20)我發現眾多占的白單已經要壓死狼狼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惹
◆繪里廚 (23:48:14)狼發你不就說要外道,我以為你那天就要外道占了[QB]
◆狐不理包子 (23:48:10)反正2-1沒暴斃就算了
◆空 (23:48:08)對不起
覺得不公平可以負我
◆繪里狐 (23:48:01)留401寂寞必死吧[QB]
◆大大大潤發 (23:47:55)早知道我就外道到底[QB]
◆繪里狐 (23:47:38)外道(X
把鍋丟給沙都子(O
◆福福滿堂 (23:47:33)乾 我比較像村民啊
◆空 (23:47:29)我是按4-4
太慢了030
◆虛空雷神獸EX (23:47:21)速咬沙都子應該也不會比較好
◆繪里廚 (23:47:21)寂寞好久沒來了[QB]
◆飛走的幹勁 (23:47:17)空...
◆狐不理包子 (23:47:14)自投救村(X
◆大大大潤發 (23:47:13)寂寞安安~
◆才不會理廚 (23:47:12)用智慧與勇氣!!![T^T]
◆飛走的幹勁 (23:47:08)...
◆滅側Rank:D+ (23:47:08)最後一天搞自投?這啥小外道?
◆空 (23:47:05)沒投到
◆蜂蜜乳酪絲 (23:47:00)果然先吊2-3是正確的
◆繪里狐 (23:46:58)君が笑む夕暮れ
◆嚼嚼 (23:46:55)我對不起主子們
◆才不會理廚 (23:46:55)你們救了這村!!!!>"<
◆繪里廚 (23:46:48)寂寞QAQQQQQQQQQQQQQQQㄆ
◆朝朝 (23:46:48) 我的狐勝啊!!!!
◆繪里狐 (23:46:46)空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空
結果你想到自投wwww
◆才不會理廚 (23:46:44)感謝末場的諸位村民
◆滅側Rank:D+ (23:46:44)......等一下
◆虛空雷神獸EX (23:46:42)賭空會歪 沒賭到 [QB]
◆大大大潤發 (23:46:42)空辛苦了!
◆福福滿堂 (23:46:41)我的狐勝啊!!!!
◆飛走的幹勁 (23:46:35)感謝老天
◆蜂蜜乳酪絲 (23:46:34)救村 救!!!!!!!!!!!!!!!!!!
◆嚼嚼 (23:46:33)So sad
◆大大大潤發 (23:46:31)村勝!!!!!!!
◆繪里狐 (23:46:27)GG
◆小光 (23: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