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手咪趴 (23:05:40)幫QQ |
◆好村村 (23:05:11)晚了QQ 剛剛網路掛了 |
|
◆累格的寒蟬娘 (22:56:55)◆戰場原大人 看來要不等另一邊完結, 要不就得等各位拉人呢, 各位加油囉 要去咪? |
◆曆說 (22:56:42)都可以拉 |
◆古手咪趴 (22:56:10)還是有人覺得再開一個有GM的比較好? |
◆累格的寒蟬娘 (22:55:31)GMGM有續村嗎 |
◆小倉唯 (22:55:30)有想過要說忘了占之類 但感覺不太好算了 |
◆滑壘A (22:55:28)廢村了 塊陶阿 |
◆古手咪趴 (22:55:28)有掛圖村耶 去跟他們擠吧 |
◆菊月 (22:55:11)真的第一場就廢了..... |
◆曆說 (22:55:08)我可以阿拉花瓜的... |
◆老司機開車了 (22:55:06)可我就是真占啊 |
◆企鵝革命 (22:54:52)也有可能是非人話術啊... |
◆累格的寒蟬娘 (22:54:52)好不容易靈能QQ |
◆OAO (22:54:43)這樣說幾乎就是你真占啦 |
◆古手咪趴 (22:54:43)再開吧! |
◆好村村 (22:54:38)居然就這樣廢村了 |
◆累格的寒蟬娘 (22:54:37)還真的外道 |
◆老司機開車了 (22:54:29)這也算外道麼 |
◆古手咪趴 (22:54:29)但是他說出來了 |
◆古手咪趴 (22:54:18)原占卜1-5沒占 想說第一天給別人 |
◆老司機開車了 (22:54:10)OAO! |
◆OAO (22:54:06)這外道了吧 |
◆菊月 (22:54:05)QQ |
◆曆說 (22:54:03)WHAT? |
◆OAO (22:54:01)◆老司機開車了 應該是占沒占,我是突然變成占卜的(黑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