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手咪趴 (23:37:43)沒護到的話沒辦法找狐9-7-5-3 靈靈狼(狂) |
◆江山 (23:33:28)剛沒嚼的話 3-2出完 應該會R靈找空氣狐 |
◆醬狐人權保護會 (23:31:43)抱歉案到視窗~~ |
◆醬狐人權保護會 (23:31:23)默契太好![[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醬狐人權保護會 (23:31:10)默契太好![[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被討厭的勇氣 (23:31:10)我還以為我被出雙白就要被咬了 |
◆刺刺的 (23:30:40)兩狼太專業 知道那時早跳比較有信度 結果默契太好![[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被討厭的勇氣 (23:30:39)剛剛覺得2-1比較慢出所以列入疑單 還好被嚼村了(不對 |
◆古手咪趴 (23:30:34)醬無難得沒歪耶 |
◆山風 (23:29:55)咬3-3有可能 不過還是很危險 |
◆古手咪趴 (23:29:53)感覺看過好多次了 AR真沒創意! |
◆阿魯 (23:29:49)結果我是真靈阿 |
◆被討厭的勇氣 (23:29:08)柴刀姐姐又狼 |
◆刺刺的 (23:28:48)狼狼又是 藥狐 柴刀 廚廚三狼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山風 (23:28:44)好像沒有什麼逆轉的希望 |
◆被討厭的勇氣 (23:28:38)感謝杯子啊XD |
◆醬狐人權保護會 (23:28:16)算了目標達成了~~ |
◆被討厭的勇氣 (23:27:11)我剛剛看3靈單都出人也覺得村側危險.... |
◆刺刺的 (23:26:41)剛剛覺得配置是 1-4 3-4真狼靈 2-1笨狼或狐慢跳靈 獵已死 狐可能還在的超悲劇場面 |
|
|
◆被討厭的勇氣 (23:25:52)覺得3-2話單比較真 |
◆莉莉白 (23:25:49)那就平安 我被吊定 那差不多狼就輸 |
◆醬狐人權保護會 (23:25:41)我還偏信3-3一看就知道3-2沒業績必真 |
◆莉莉白 (23:25:31)本來可能會咬真占的 |
◆絢辻さん (23:25:28)明明昨天才回來開始玩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刺刺的 (23:25:26)感謝醬無 看4村遺 我還以為獵必死了 |
◆被討厭的勇氣 (23:25:08)但一點意義都沒有啊~~ |
◆綿羊 (23:25:07)◆刺刺的 好像不意外![[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古手咪趴 (23:25:06)OAO |
◆古手咪趴 (23:24:54)不可質疑愛乃狐狐 |
◆被討厭的勇氣 (23:24:50)我剛剛是第二天就偏信3-2真占了 所以第二天第三天都護3-2 |
◆醬狐人權保護會 (23:24:43)軟 |
◆莉莉白 (23:24:40)不可質疑你的南條狐狐![[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刺刺的 (23:24:40)因為我是愛乃![[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刺刺的 (23:24:25)GOOD 雖然好沒實感![[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絢辻さん (23:24:20)話說 ◆刺刺的 怎知道我老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阿魯 (23:24:10)山風 廚最喜歡說別人是廚了 難怪會有這句 |
◆絢辻さん (23:23:58)改吧![[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刺刺的 (23:23:33)好啊XD |
◆古手咪趴 (23:23:32)狼已經輸定了 |
◆發出一陣白光後 (23:23:26)有人想要續村的? |
◆山風 (23:23:22)狂得到訣竅了 先包艦娘就對了......... |
◆江山 (23:23:17)有意見的舉手 |
◆古手咪趴 (23:23:14)我覺得可以啊~ |
◆刺刺的 (23:23:10)莉莉白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江風 這個廚![[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絢辻さん (23:22:59)下一場就是我600場紀念耶![[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絢辻さん (23:22:45)該Trip使用 599 次 |
◆阿魯 (23:22:42)是說狂很猛直接包兩狼 |
◆醬狐人權保護會 (23:22:37)恩對阿~~ |
◆江山 (23:22:37)反正狼必輸 要不要我改人勝(X |
◆被討厭的勇氣 (23:22:22)想說今晚可能要死了 結果被嚼村 |
◆發出一陣白光後 (23:22:21)最近三場裡兩場見兔子,坦白說有點要抓狂了 |
◆被討厭的勇氣 (23:21:56) 我是雙白獵 |
◆不明 (23:21:47)喂喂=_=? |
◆刺刺的 (23:21:45)還以為是綿羊獵人暴斃![[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江風 (23:21:41)我以為沒人要跳就跳靈了 |
◆被討厭的勇氣 (23:21:41)我還想說這場人側感覺有點危險 |
◆醬狐人權保護會 (23:21:38)我原本要出獵又要黑醬無.... |
◆山風 (23:21:26)非常抱歉 |
◆阿魯 (23:21:23)雙狼跳靈 |
◆山風 (23:21:22)對不起 |
◆江風 (23:21:16)對不起QAQ |
◆綿羊 (23:21:15)是說猜歪了 |
◆發出一陣白光後 (23:21:10)沒有異議吧,接受負評嗎? |
◆被討厭的勇氣 (23:21:10)什麼 原來1-3杯子是狐狐 |
◆刺刺的 (23:21:01)搞毛QQ |
◆古手咪趴 (23:21:00)都是笨蛋! |
◆莉莉白 (23:20:56)我以為M師要咬 |
◆山風 (23:20:56)我看還有20秒 |
◆綿羊 (23:20:56) ... |
◆刺刺的 (23:20:53)差一點 |
◆暴民A (23:20:50)兔勝![[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絢辻さん (23:20:49)狼不咬![[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古手咪趴 (23:20:47)笨狼狼~ |
◆刺刺的 (23:20:46)刺刺的占卜師! D1 絢辻さん 人 D2 發出一陣白光後 人 D3 被討厭的勇氣 人 D4 山風 |
◆莉莉白 (23:20:45)啊? |
◆被討厭的勇氣 (23:20:45)狼....XD |
◆山風 (23:20:43)啊... |
◆醬狐人權保護會 (23:20:43)?? |
◆絢辻さん (23:20:43)![[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刺刺的 (23:20:40).... |
◆發出一陣白光後 (23:20:34)讓兔子出來的話,狼狼你們知道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