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民村 ~插旗 速投 偏信 滅村~[11822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4 日目 (生存者3人)
血月
[村民]
(死亡)
單手杯子
[村民]
(死亡)
為了三萬元
[村民]
(生存中)
[人狼]
(生存中)
醬無
[村民]
(死亡)
2貨
[村民]
(死亡)
小魯
[占卜師]
(死亡)
不人氣
[人狼]
(死亡)
古手咪趴
[遊戲主持人]
(生存中)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古手咪趴 (23:38:20)跟人玩的感覺> <
◆醬無 (23:33:56)艦娘也是 明明是糞GAME還是很抖M的一直玩下去
◆單手杯子 (23:33:21)喜歡的遊戲就別在乎自己厲不厲害
享受那個過程~~
◆醬無 (23:32:06)希望哪天我人狼能進步點 最近煩找工作跟找人生方向的事情心情不太好QQ
◆醬無 (23:31:13)像是那個LOL就覺得自己玩很爛玩沒多久就不玩了
◆醬無 (23:30:52)我真M 通常覺得自己玩很爛的遊戲就會沒心想玩下去 但人狼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口嫌體正直還是有空就會天天跟
◆單手杯子 (23:29:08)不會啦~~~
◆醬無 (23:28:26)這是反教材吧QAQ
◆單手杯子 (23:27:59)證明自己是村很重要阿
◆古手咪趴 (23:27:56)介紹人狼嗎
好有心OAO
◆單手杯子 (23:27:42)很適合阿而且你是灰單
◆醬無 (23:26:51)為什麼是拿我當藍本啊wwwww
◆單手杯子 (23:26:35)我太早死把你當藍本來講
◆單手杯子 (23:26:16)今天再介紹遊戲給朋友
◆醬無 (23:25:52)啊感謝我什麼?
◆醬無 (23:25:38)2-3的狼側率也好高....
◆古手咪趴 (23:25:27)強勢一點感覺比較容易被當村?
◆單手杯子 (23:25:13)喔對了醬無感謝你
◆醬無 (23:23:50)有些話還是不能亂講
◆醬無 (23:23:36)QQ 村側想玩得很村卻也是常常被自己玩到被懷疑當成非人
◆古手咪趴 (23:22:09)輔助型非人~
◆醬無 (23:21:04)我非人大部分都靠隊友贏的 自己玩都常常各種出包被吊
◆古手咪趴 (23:20:08)醬無非人超強的!
◆小魯 (23:19:39)◆醬無 今天玩家中勝率最高的
◆醬無 (23:19:37)我也不知道我勝率為什麼會有50%左右這麼高
◆小魯 (23:19:04)你勝率滿高的啊,你看看我們的勝率
◆古手咪趴 (23:18:48)我是上千場的蔡逼八QQ
◆醬無 (23:17:39)我就是個玩了80場左右還像個智障新手一樣的菜逼八醬無QQ
◆古手咪趴 (23:17:15)話術壓制
有全盛期的感覺
◆單手杯子 (23:17:01)小小觀察:空通常會使用小字
◆醬無 (23:16:08)柴刀姊姊太會了
◆單手杯子 (23:15:58)我是太像狼~~
◆古手咪趴 (23:15:42)不知道啦
還是要問1-3的想法才對
◆醬無 (23:15:42)但是太無口也不好(抓頭
◆單手杯子 (23:15:41)真的~~
◆醬無 (23:15:31)我的氣場不夠穩
◆醬無 (23:14:42)原來是因為這樣才會被當成非人
◆醬無 (23:14:18)這遊戲本來就是資訊不清楚的情況下會互相懷疑QQ
◆古手咪趴 (23:14:17)看起來好像狼在說為什麼自己會被看出來是狼的感覺(?
◆醬無 (23:13:52)老毛病 被懷疑就會緊張(攤
◆古手咪趴 (23:13:06)人狼的精髓就是滅村啊!
◆小魯 (23:13:00)(22:53:17) ◆醬無 為什麼我是疑單QQ
(22:54:04) ◆醬無 所以我到底哪裡像狼了

問題是,你在說出這些話的時候,你根本還沒看到投票結果啊
那天場上也沒人特別關注你,反而你馬上點出自己在疑單裡面

你真的不需要這麼緊張的,那其實不是疑單
只不過是扣掉必白的灰單罷了
我已經把1-3當白單了,你不需要想太多
◆醬無 (23:12:56)沒資訊的情況下每個人的疑單都還是有參考價值QQ 總不可能自己說自己是村大家就一定會相信
◆單手杯子 (23:12:41)其實你地1天很像村的
◆醬無 (23:12:00)我還是抓不到人狼的精髓
◆醬無 (23:11:46)只是這樣外道也不好 因為本來就是每一場的狀況不一樣 不是說我村側率高就場場必村側
◆醬無 (23:11:21)當然我推理推不夠快被放入疑單這種事情也是很合理的 畢竟都是灰單(老是慢半拍
◆單手杯子 (23:11:10)不對是信任單
◆單手杯子 (23:10:57)恩我應該幫你貼個白單
◆醬無 (23:10:38)不是杯子死就是我死
◆醬無 (23:10:24)那天是3:2啊 柴刀姐姐完全沒人投她
◆單手杯子 (23:10:00)QQ
◆小魯 (23:09:37)就是你想太多了,你不需要一直關注你在疑單裡的事情
因為疑單不是只有你
而且第一個被投死的是1-2,這不就顯示了,
其實場上的人並沒有特別懷疑你嗎?
◆醬無 (23:09:28)被柴刀姊姊的話術影響到了 結果先投死了杯子......
◆單手杯子 (23:09:23)不只你啊..
◆醬無 (23:08:44)我只是很納悶到底為什麼好像大家看我一臉非人的樣子
◆空 (23:08:38)狼指狼伴 要是真的被吊 狼占沒死也會被吊吧
◆單手杯子 (23:08:17)不別這時想那麼多
◆醬無 (23:08:16)可能我那句話沒表達好 因為1-3問說要吊誰滅村
◆空 (23:08:05)我也在小魯遺書啊
◆醬無 (23:07:57)我知道 我只是怕狼占廚廚指自己狼伴
◆小魯 (23:07:38)◆醬無
我遺書裡那個疑單,純粹是扣掉1-3和2-1
因為他們兩個都可以算是必白了
我並不是特別針對你,所以我遺書裡除了你還有寫上1-2和1-4
◆空 (23:07:28)其實也就2選1OAO
◆空 (23:07:06)還好我沒出占OAO
◆單手杯子 (23:07:01)◆醬無 不是啊重點是為什麼大家一副看我是非人的樣子啊
你有想過我嗎...
◆單手杯子 (23:06:35)假空真柴刀
◆醬無 (23:06:34)不是啊重點是為什麼大家一副看我是非人的樣子啊
◆古手咪趴 (23:06:30)有兩個占
狼竟然能贏
超棒棒!
◆不人氣 (23:06:07)刀姐棒棒QAQ
◆醬無 (23:06:02)可能我沒表達好
◆單手杯子 (23:05:37)我沒有比較好...
◆空 (23:05:35)說得一副你是狼要拉攏我投1-3的感覺
◆醬無 (23:05:32)我這麼為村側著想 卻成天被當成非人
◆醬無 (23:05:20)你們這樣想我會玩不下去
◆醬無 (23:05:06)我是說 投1-4
◆古手咪趴 (23:05:03)醬無很像狼耶(?
◆空 (23:04:51)醬無怎麼插旗到1-3上了呢OAO
◆醬無 (23:04:48)到底為什麼
◆為了三萬元 (23:04:46)[T^T]
◆單手杯子 (23:04:44)呆呆醬無是村拉
◆為了三萬元 (23:04:42)對不起
◆2貨 (23:04:42)QQ
◆古手咪趴 (23:04:41)柴刀好棒棒~
◆為了三萬元 (23:04:39)完全沒懷疑
◆醬無 (23:04:39)我就說是1-4啊不信我
◆為了三萬元 (23:04:35)柴刀姐姐又狼
◆為了三萬元 (23:04:28)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