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之友 (00:23:58)藥師沒CO末狼大概就是2-4>1-5這樣吊了吧 |
◆田中之友 (00:21:40)如果我是末狼我就戳破他了(村信 |
◆田中之友 (00:21:15)完全沒想到狐CO末狼亂指村民是狐這種想辦法求生的玩法 |
◆空 (00:20:53)我很有把握吊錯人! |
◆田中之友 (00:20:13)真的太不會認話術 像如果剛剛末吊給我指吊我也沒把握吊對人 |
◆田中之友 (00:19:51)不過指吊真的...很難 給我指吊我也沒把握 |
◆空 (00:19:39)我當共都很慘... |
◆田中之友 (00:18:04)我好一陣子沒當到共了 |
◆醬油杯子 (00:14:46)指吊那我根本快暈倒 |
◆醬油杯子 (00:14:27)醬無往好處想你不是我這個位子 |
◆田中之友 (00:13:31)被散投死也太衰 |
◆醬油杯子 (00:12:49)自古靈無人權 |
◆田中之友 (00:12:25)為什麼真靈第一天就被吊死啊 |
◆朝朝 (00:09:39)無辜村![[路過]](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35.gif) |
◆醬油杯子 (00:09:28)應該用大字的(恩..... |
◆繪里狐 (00:07:37)遇到老狐狸 被騙正常~ |
◆田中之友 (00:06:45)這場村側太不利 |
◆田中之友 (00:06:34)只是末吊還是有點可惜啊 藥師太會了 |
◆田中之友 (00:06:05)還好杯子相信我 |
◆醬油杯子 (00:05:31)真的不是你的錯最後我指的單也沒懷疑你 |
◆空 (00:05:17)共有吊到狼不錯啊 |
◆田中之友 (00:04:58)這場玩得有夠賭爛QQ 被我自己玩成這樣 |
◆嘎嘣脆 (00:04:50)好像真的該護>< |
◆空 (00:04:25)還以為3-1是狼狼在釣魚 問完就咬了 |
◆繪里狐 (00:03:42)對喔 你都問魔理沙是不是本人了 怎不護![[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飄 (00:03:29)我只適合當隱狂![[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醬油杯子 (00:03:14)一CO真的不得了我指掉了幾個無辜村民.... |
◆飄 (00:03:06)![[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 (00:03:03)獵第一天沒護到魔理沙就失敗惹(X |
◆繪里狐 (00:02:50)我沒次看飄玩狼都覺得好顯![[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飄 (00:02:44)真要說我第一天差點就投死柴刀狼狼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嘎嘣脆 (00:02:32)CO出來好啊 讓我不要煩惱該護哪個占XD |
◆風晴雪 (00:02:13)毒PK |
◆繪里狐 (00:02:10)獵本來就沒要護真占的樣子吧 其實沒差 |
◆田中之友 (00:01:59)我好像已經不是第一次這麼智障了說 |
◆飄 (00:01:27)耍智障是正常的 誰沒耍過智障 |
◆醬油杯子 (00:01:11)說來這場也因為我亂CO共才遇到這種局.. |
◆嘎嘣脆 (00:01:09)今天末場投錯票QQ |
◆嘎嘣脆 (00:00:49)滅村才是玩人狼的醍醐味(X |
◆田中之友 (00:00:49)如果我剛剛打 吊死靈.... 這樣應該會好很多吧 |
◆空 (00:00:09)沒關係 我也是各種亂說話+亂投票QQ |
◆朝朝 (23:59:01)我誰都看不出來 |
◆繪里狐 (23:57:47)也許你該試試看打完要說的話後想一遍說了後其他人的反應 |
◆醬油杯子 (23:57:34)連我也沒看出來(? |
◆醬油杯子 (23:56:48)至少你沒被看出來 |
◆田中之友 (23:56:41)快因為我自己的各種智障舉動燒光玩人狼的熱情了 |
◆田中之友 (23:56:19)結果又被自己的白癡票單跟話單害死 |
◆空 (23:56:05)髒髒又討吊 |
◆田中之友 (23:56:04)就是不想被認出來才換名字的 |
◆朝朝 (23:55:50)我以為只有我是因為那個吊靈XD所以插旗的 |
◆空 (23:55:39)這場沒認出來醬無 |
◆醬油杯子 (23:54:44)好八至少我最後不是狐信 |
◆田中之友 (23:54:44)總覺得越玩越不開心 |
◆田中之友 (23:54:03)好吧這是致命失誤 |
◆風晴雪 (23:53:35)苦笑XDDDD |
◆風晴雪 (23:53:13)飄 0 票 投票給→ 朝潮 朝潮 3 票 投票給→ 浮 |
◆田中之友 (23:53:11)而且我又沒投他 |
◆田中之友 (23:53:03)我那是苦笑啊 |
◆繪里狐 (23:52:47)醬無你看到吊靈在那邊XDDD 實在很奇怪![[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風晴雪 (23:52:42)今天的狼好愛身內 |
◆田中之友 (23:52:36)玩村側不被村側信任.... |
◆醬油杯子 (23:52:27)至少你沒死被頭死(? |
◆田中之友 (23:51:43)我好傷心QQ 真心換絕情 |
◆空 (23:51:30)講話投票無一不可疑 |
◆田中之友 (23:51:27)我那麼堅持投3-3耶 雖然第二天沒跟著投2-3會被起疑是有點正常 |
◆醬油杯子 (23:51:11)咬到狐 |
◆田中之友 (23:50:57)剛剛平安夜到底是怎樣 咬到狐嗎 |
◆醬油杯子 (23:50:55)你投的票都很莫名其秒~~ |
◆田中之友 (23:50:43)因為說奇怪的話嗎QQ |
◆田中之友 (23:50:38)所以我到底哪裡可疑阿QQ |
◆飄 (23:50:08)其實頗常見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朝朝 (23:50:05)覺得今天這場很適合用狼攻狐受的ID |
◆田中之友 (23:49:51)學到了 狐自己快被吊了還有這種CO末狼戰術 |
◆飄 (23:49:33)田中之友 ◆TZjNGRmZ [村民] [背德] |
◆田中之友 (23:49:14)我才不狐信!! 我村信 連玩非人側都村信 |
◆戒斷沙都子 (23:48:20)藥師末狼CO怎麼想都怪啊 乖乖被吊不就狐勝了 要掙扎一句就已經末非狼了 |
◆田中之友 (23:48:18)我人側率高達72%耶 人側率超高 |
◆嘎嘣脆 (23:48:17)仔細想想 最後真的投錯了QQ |
◆朝朝 (23:48:07)覺得越來越容易被加入疑單了 |
◆飄 (23:48:02)因為是醬狐所以狐信 |
◆田中之友 (23:47:56)剛剛不該轉投1-5的 我怕1-5狐 結果反了 |
◆空 (23:47:39)非人醬無~ |
◆田中之友 (23:47:16)嗚嗚我那麼為村側著想 連玩非人側都很為村側著想 怎麼可以這樣 |
◆飄 (23:46:58)柴刀又狼狼 |
◆空 (23:46:50)醬無怎麼看都很可疑 我好歪> < |
◆田中之友 (23:46:42)對啊 你有看過失物這麼多的狐嗎 |
◆空 (23:46:33)投1-5的才是送狐勝的吧 |
◆飄 (23:46:23)我自己也有說![[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戒斷沙都子 (23:46:16)◆戒斷沙都子 ◆GQ4MTYyM [背德] (死亡) |
◆醬油杯子 (23:46:10)還真的要相信淺意識... |
◆浮 (23:46:08)認真說,主因在醬無前幾天才說藥師村味重,拱他只會反遭針對 |
◆飄 (23:45:30)我是隱狂不是狼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田中之友 (23:45:30)好吧跟我這個always村側腦的人不一樣 |
◆戒斷沙都子 (23:45:24)跳出來說他假才是村信吧 |
◆田中之友 (23:45:11)寧願送狐勝喔QQ |
◆醬油杯子 (23:45:08)田中被黑狐時我在想有這麼多失誤的狐... |
◆田中之友 (23:44:52)其實剛剛最後末吊我看到共吊我還擔心要被吊了 |
◆浮 (23:44:45)◆田中之友 1-5為何不跳出來說他假
我們哪時候打算轉村信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飄 (23:44:40)本來活下來要咬醬狐的 |
◆空 (23:44:37)狼跳出來說狼是假的要幹嘛 自殺嗎 |
◆田中之友 (23:44:27)因為我改名字了啊 |
◆戒斷沙都子 (23:44:13)醬無今天居然沒被吊 |
◆朝朝 (23:44:10)(給胃藥 |
◆田中之友 (23:44:03)1-5為何不跳出來說他假 |
◆繪里狐 (23:43:57)藥狐今天沒被首吊 的確不夠狐 |
◆醬油杯子 (23:43:54)我胃痛幾晚你知道.... |
◆飄 (23:43:42)直到M師咬不死其為止我真的沒發現![[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田中之友 (23:43:41)今天又說了智障話 苦逼 |
◆風晴雪 (23:43:18)共今天很厲害 |
◆醬油杯子 (23:43:15)原來我單最後出對了.. |
◆田中之友 (23:42:53)堅持吊2-4>1-5就村勝了 |
◆風晴雪 (23:42:51)我今天插了一堆村 對不起>"< |
◆空 (23:42:43)我都看不出來藥師是狐... |
◆田中之友 (23:42:34)亂黑我 |
◆醬油杯子 (23:42:30)錯誤發言胃痛整場.... |
◆田中之友 (23:42:28)我剛剛第一投投你好嗎 |
◆嘎嘣脆 (23:42:24)...我想想 |
◆風晴雪 (23:42:09)狐信狼CO~~ |
◆風晴雪 (23:42:02)插2-1 可是1-5狐 投他呀~ |
◆田中之友 (23:41:58)我就智障村阿= = |
◆朝朝 (23:41:54)阿 更正 獵 |
◆戒斷沙都子 (23:41:46)怎麼會相信狐狐的狼話 |
◆田中之友 (23:41:33)原來拱1-5是要保自己 |
◆戒斷沙都子 (23:41:30)末狼寧願村信不狐信? 這機率比較低吧![[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 (23:41:29)笨蛋獵人不覺得末狼插2-1投1-5有問題嗎 |
◆田中之友 (23:41:14)我轉票1-5就結束了 被藥師話單誤導 |
◆飄 (23:41:02)難供M師阿我前面說M師像村不能硬供阿 |
◆醬油杯子 (23:40:56)有阿最後一頭 |
◆繪里狐 (23:40:51)花生省魔術![[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朝朝 (23:40:45)共你怎不投那個嘴上不要身體誠實的狐狐~~~~~~~~~~~~~~~~ |
◆田中之友 (23:40:45)我果然應該堅持投2-4的 |
◆嘎嘣脆 (23:40:34)共抱歉QQ |
◆醬油杯子 (23:40:30)我不是頭狐? |
◆空 (23:40:27)藥師超棒棒 |
◆繪里狐 (23:40:27)GG |
◆戒斷沙都子 (23:40:23)狐勝![[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醬油杯子 (23:40:21)我重了.... |
◆田中之友 (23:40:18)ㄎㄅ |
◆風晴雪 (23:40:17)耶~~~~~~~ |
◆飄 (23:40:15)![[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