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職員野獸 (23:37:39)下次我會考慮在速度慢的占出黑的時後直接吊他 |
◆聖職員野獸 (23:35:46)然後我會想吊1-5是因為如果他真占的話應該已經沒啥機會了 前一天吊錯加上狼可能還全活 事後論的話是前一天選黑單吊就已經沒機會了 |
◆聖職員野獸 (23:33:36)晚安啊 |
◆繪里狐 (23:32:07)晚安 筆電沒電剛好來睡 |
◆田中 (23:31:55)投其他的反而可能被懷疑 而且風向如此 不如賭一發1-5狼占 |
◆煽風沙都子 (23:31:05)可是你還是投1-5啊 |
◆伊26 (23:31:04)我只是想讓一個沒必白的控場賭他控失敗>< |
◆飄 (23:31:04)無職就是靠話術了 |
◆今夜我不是狐 (23:31:02)只是說的話不夠有理的時候也會被吊就是了 ![[嚼嚼]](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akagi.gif) |
◆今夜我不是狐 (23:30:36)不 村民也可以很暴民的 |
◆繪里狐 (23:30:33)管它的 想說啥就說啥呀~ |
◆聖職員野獸 (23:30:27)QQ |
◆今夜我不是狐 (23:30:12)![[嚼嚼]](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akagi.gif) |
◆田中 (23:30:02)我沒職業不好說話 除非2-4三白 不然沒給2-4控的理由 |
◆伊26 (23:30:01)3-1第一天話單太顯了˙˙ |
◆小豆銘 (23:29:59)該去洗洗睡惹 大家晚安(っ・ω・)っ |
◆疲勞杯子 (23:29:44)QAQ |
◆飄 (23:29:19)最近都抄早死的果然是太廚害的嗎 |
◆聖職員野獸 (23:29:13)你當真的話我跟你道歉 我不是認真懷疑啊 |
◆今夜我不是狐 (23:29:04)我都不知道你在開玩笑 ㄎ |
◆今夜我不是狐 (23:28:34)白天都還沒開始耶 就在看ID外道 [QB ] |
◆田中 (23:28:19)可惜沒成功 |
◆繪里狐 (23:28:15)*裝靈 |
◆伊26 (23:28:14)第一天就包狼(っ・ω・)っ |
◆聖職員野獸 (23:28:13)抱歉 我只是開玩笑啊 |
◆田中 (23:28:02)看過真占最慢 還慢很多 |
◆搶救山風大作戰 (23:27:57)(攤 |
◆繪里狐 (23:27:56)超顯 我都覺得狐狐在裝狐幫你擋咬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今夜我不是狐 (23:27:56)我的共伴第一天就在那邊 我懷疑2-2 懷疑3-3 懷疑 1-4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搶救山風大作戰 (23:27:53)當我被共指吊那一刻我就知道沒救了~ |
◆田中 (23:27:52)有 |
◆飄 (23:27:37)今天這場玩速度論狼占就神權啦 |
◆田中 (23:27:32)3-3也慢最多 1-5 2-5差不多 |
◆繪里狐 (23:27:25)綜合各項資訊去考量吧 |
◆煽風沙都子 (23:27:00)前兩占的秒數沒差太多 第三占那個差了一二十秒 |
◆飄 (23:27:00)第一天就話顯被401抓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疲勞杯子 (23:26:58)速度論可當參考 |
◆聖職員野獸 (23:26:52)有沒有速度論滅村的範例啊 沒有我就要改變一下想法了 |
◆小豆銘 (23:26:51)狂棒棒 狼伴棒棒(っ・ω・)っ |
◆朝風 (23:26:43)(っ・ω・)っ |
◆聖職員野獸 (23:26:31)所以還是要速度論直接當掉嗎 |
◆田中 (23:26:28)1-5信度還好 但比較像是穩扎穩打的狼占 |
◆伊26 (23:26:26)401(っ・ω・)っ |
◆煽風沙都子 (23:26:04)3-3體感是人頭 1-5和2-5分不太出來是真的 |
◆疲勞杯子 (23:25:58)光柱測那就可分了 |
◆繪里狐 (23:25:49)不說話又白單占 要怎麼有信度![[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伊26 (23:25:39)狼測完全勝利˙˙..... |
◆田中 (23:25:30)3-3說了很奇怪的話 但感覺是狂沒錯 |
◆搶救山風大作戰 (23:25:28)我一個廢物村就是好黑~ 咪趴黑我很開心 |
◆疲勞杯子 (23:25:13)(沒存在感獵) |
◆山風 (23:25:02)沒信度 |
◆山風 (23:24:56)QAQ |
◆煽風沙都子 (23:24:50)偏信不好 |
◆疲勞杯子 (23:24:43)直覺很差啊 |
◆伊26 (23:24:39)我以為柴刀姊姊一定又狼占˙˙.... |
◆繪里狐 (23:24:38)怎麼可以默認柴刀姐姐狼占(拍打龍鳳 |
◆搶救山風大作戰 (23:24:35)風向被狼側帶走根本沒救 |
◆聖職員野獸 (23:24:33)最近偏信都一個爆炸耶 |
◆田中 (23:24:27)◆聖職員野獸 那我那天不理黑單直接吊占會比較好嗎 還是得偏信 |
◆小豆銘 (23:24:24)唉嘿 |
◆繪里狐 (23:24:21)你可以大膽直接吊狂 |
◆伊26 (23:24:20)咦˙˙.... |
◆煽風沙都子 (23:24:09)都忘記1-5是占了^Q^ |
◆繪里狐 (23:24:08)GG |
◆搶救山風大作戰 (23:24:08)村側沒救了~ |
◆聖職員野獸 (23:24:07)那我那天不理黑單直接吊占會比較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