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蛋壞文明 (00:37:42)我還擔心前兩吊完全都沒吊到非人 |
◆轉蛋壞文明 (00:37:20)對耶 狐第二天被吊XDD |
◆強化鋼 (00:30:05)獵狐都超慘 |
◆轉蛋壞文明 (00:22:37)是說這場獵好慘 第一天就被吊... |
◆強化鋼 (00:14:50)啊對 狼不知 不過看表現4-1就先當真看了 |
◆強化鋼 (00:14:22)村民不知道 只知道剩3種變化 真狂狼以自己是其中一職 就能確定 |
◆小黑 (00:14:19)狼應該不知道誰真吧 |
◆強化鋼 (00:13:40)D1情況就真狂狼三方都知道占正確配置了 |
◆詮釋 (00:13:28)占一定有假的 第1 天黑占 只能往後當參考啊 |
◆小黑 (00:13:07)是剛好4-1出到3-4狼單 根本沒時間思考就上了 |
◆再生鋼 (00:12:58)沒有背德的話 A出B白 B出A黑
對狂人來說 B就必真 |
◆小黑 (00:12:18)反正如果只有一占 我黑到的必真 兩占就50/50 死了靈驗還可以加信度 |
◆再生鋼 (00:12:14)◆詮釋 狂人不知道主子是誰吧? 狂人看到占單就能確定主子了 |
◆詮釋 (00:12:12)所以黑占有什麼用? |
◆小黑 (00:11:52)不知道啊 |
◆詮釋 (00:11:39)狂人不知道主子是誰吧?
|
◆小黑 (00:10:45)貼了才發現4-1占好準 剛好中 |
◆小黑 (00:10:23)我首日慢出是因為我想黑一個占 完全就是二選一 還沒來的及看占單就貼上了 |
◆EXルーミア (00:08:48)◆小黑 我在想 1-4沒CO那天 2-4CO的話信度會不會反過來 會都吊 但2-4信度稍高 |
◆詮釋 (00:08:29)被黑一定會CO的啊 |
◆強化鋼 (00:08:27)共喊得稍微有點晚 隔天PK也可以 而且隔日PK我會覺得更真 |
◆詮釋 (00:08:04)以這場為例 小黑可以說故意慢出 秘密就真的太晚出 |
◆小黑 (00:07:15)我在想 1-4沒CO那天 2-4CO的話信度會不會反過來 |
◆暴民咪趴 (00:06:35)早知道就不要黑了(? |
◆轉蛋壞文明 (00:05:49)要不是被黑 不然本來那天還沒打算CO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暴民咪趴 (00:05:35)可以說故意慢出的啊(X |
◆詮釋 (00:04:56)不用比速度 但是你不能慢太多 |
◆再生鋼 (00:04:45)有占夜死 狼占本來遲早都會吊 不用保 |
◆再生鋼 (00:03:44)因為確定真占死的話 靈讓他神權也無所謂 |
◆強化鋼 (00:03:36)還有鳥理由 當機 廁所之類的 偏偏就是要PK的時候發生 這你敢信![[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EXルーミア (00:03:09)速度論不是永遠有人信 但信度就是有差 |
◆小黑 (00:03:05)三狼的情況出一占一靈有點拼啊 |
◆詮釋 (00:02:29)假占假靈 一定要快跟 會猶豫就表示不是真的 |
◆詮釋 (00:01:37)我也覺得太慢出 |
◆再生鋼 (00:01:23)不過下次可以考慮早點跳 不然就不要跳 |
◆詮釋 (00:01:13)這樣我就了解了 1-2 1-3 非狐 所以吊我確定滅狐 |
◆強化鋼 (00:01:11)檢討:下次不要出(O 檢討完畢 |
◆再生鋼 (00:00:29)出了就出了吧 沒什麼好檢討 |
◆秘密 (00:00:02)大家晚安 我去檢討.... |
◆小黑 (23:59:31)姊妹PP啊 |
◆強化鋼 (23:59:18)1-3 感覺就像隱非人~ |
◆雷姆 (23:58:57)覺得1-2 1-3不像有狐啊 |
◆強化鋼 (23:58:51)是F// |
◆詮釋 (23:58:20)2-2 和 3-2 都投我 可以問一下思路嗎? |
◆雷姆 (23:57:32)照顧我就不要讓我出占啊QAQ |
◆再生鋼 (23:57:02)早知就咬你惹 |
◆轉蛋壞文明 (23:56:47)www |
◆雷姆 (23:56:35)OAO |
◆再生鋼 (23:56:22)竟然恩將仇報 |
◆強化鋼 (23:56:16)廚二你看看你![[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再生鋼 (23:56:13)虧我當狼時這麼照顧你![[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只是個杯子 (23:56:03)慘... |
◆強化鋼 (23:56:03)改二就隱得很好的狼呀![[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可逆不可拆 (23:55:54)不想跟1-3獨活XDDD |
◆小黑 (23:55:47)◆雷姆 只是輸贏都不想跟1-3獨活OAO 這太絕了 |
◆再生鋼 (23:55:39)◆雷姆 只是輸贏都不想跟1-3獨活OAO 南條狐狐狼你就滅村惹 |
◆月薪嬌夫 (23:55:34)◆雷姆 只是輸贏都不想跟1-3獨活OAO |
◆月薪嬌夫 (23:55:33)◆雷姆 只是輸贏都不想跟1-3獨活OAO |
◆月薪嬌夫 (23:55:33)◆雷姆 只是輸贏都不想跟1-3獨活OAO |
◆月薪嬌夫 (23:55:32)◆雷姆 只是輸贏都不想跟1-3獨活OAO |
◆月薪嬌夫 (23:55:28)◆雷姆 只是輸贏都不想跟1-3獨活OAO |
◆暴民咪趴 (23:55:21)竟然沒滅村 |
◆再生鋼 (23:55:15)![[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詮釋 (23:55:11)我到底哪裡狐啊 |
◆月薪嬌夫 (23:55:08)改二超廚廚廚...... |
◆只是個杯子 (23:55:07)狐路過 |
◆雷姆 (23:55:06)只是輸贏都不想跟1-3獨活OAO |
◆轉蛋壞文明 (23:55:01)3-2棒棒 |
◆可逆不可拆 (23:55:00)獵人路過 |
◆秘密 (23:54:52)狼伴辛苦了.... |
◆詮釋 (23:54:48)![[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月薪嬌夫 (23:54:47)南條狐狐超棒棒 |
◆月薪嬌夫 (23:54:40)柴刀姐姐超棒棒 |
◆詮釋 (23:54:40)了 |
◆小黑 (23:54:39)![[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應該念期中考的 (23:54:38)![[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只是個杯子 (23:54:38)竟然賭對了 |
◆可逆不可拆 (23:54:36)![[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再生鋼 (23:54:33)![[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強化鋼 (23:54:32)![[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