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無 (00:40:32)自己又沒很仔細思考注意話單 |
◆能量鋼 (00:40:26)真的耶 兩天差好多 今天很不錯呀XD |
◆醬無 (00:40:13)可能是被他出我白單影響到了.... |
◆醬無 (00:39:52)為什麼我要這麼早偏信阿QQ 第二天換護杯子就好了 |
◆醬無 (00:39:04)原來狂占真的是新手 跟昨天的狂占是同一人 |
◆能量鋼 (00:38:40)沒確定真假你護誰都不算錯(拍拍 |
◆醬無 (00:37:01)我的思考模式異於常人(躺 |
◆狐狐咪趴 (00:36:02)我是覺得還好啊 只是認錯占而已 不是說出包的才是真占嗎030 |
◆能量鋼 (00:35:21)正向思考 那是因為你活得好好的他們才有得哀呀 不然獵天天早死![[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醬無 (00:34:18)看紀錄 在天國的村側大部分都超想掐死我的QQ |
◆能量鋼 (00:33:31)也許是你沒注意他說話&風向吧XD |
◆醬無 (00:32:32)我果然思考模式跟正常人不一樣...(躺 |
◆能量鋼 (00:31:41)但話單來說2-1無疑偏假 |
◆能量鋼 (00:30:39)是 2-1可以是真占亂說話 |
◆醬無 (00:28:43)不過狼狐側好像也都覺得1-3未必真耶....? |
◆醬無 (00:25:38)思緒混亂 第一天就該知道1-3真占了 |
◆醬無 (00:25:03)我怎麼會知道我的行動都在幫非人啦哭哭 |
◆能量鋼 (00:17:34)你跳的時機是很怪 但認真想其實很村 就是個怕被吊的獵人XD |
◆醬無 (00:16:50)我真的很常會玩到真職變成像非人跳職沒信度耶 好難過 |
◆醬無 (00:16:01)QQ |
◆能量鋼 (00:15:51)先因為讓狼認占的2日白單 懷疑你狼 話單繼續加重懷疑 CO獵後再觀察一次 像真獵 我是這樣 |
◆能量鋼 (00:14:45)最後一天我都沒旗 吊的也是對的 又信你 可惜不是村 |
◆能量鋼 (00:14:08)的確 ◆MONOKUMA(人狼) (23:31:59) 不咬獵就2-3或2-5 |
◆醬無 (00:13:47)因為我CO獵所以以為我是狼? |
◆醬無 (00:13:14)我最後一天還真不知道要護誰 看白天大家說你可能比較像下一個會被狼咬的 |
◆能量鋼 (00:13:06)還有你是能讓狼認真占的關鍵單 像我就因為這個以為你是狼 |
◆醬無 (00:12:28)是因為我常駐醬油化的技能所以狼猜不到我是獵嗎www |
◆能量鋼 (00:12:13)不過護我你也算合格了(?) 我的話單很容易被咬 |
◆醬無 (00:12:02)這場好慘 只有死2非人側 |
◆能量鋼 (00:11:40)讀話單的語感 玩久就會直覺覺得誰有職 這不知道怎麼解釋 |
◆醬無 (00:11:23)果然是無法比的上的經驗呢(躺 |
◆能量鋼 (00:10:08)強一點的狼就靠話單&直覺 像1-5 3-1都是 |
◆醬無 (00:09:42)我知道會通常咬可能有職的人 是看話單? |
◆醬無 (00:09:21)通常狼的咬線會是怎麼思考 |
◆PP沙都子 (00:08:10)我上天堂前覺得最有狐樣的是3-5 |
◆狐狐咪趴 (00:08:07)我就知道柴刀要投死改二(X |
◆能量鋼 (00:06:50)今天當村玩呢 沒忘我到以為自己不是狐 失敗(X |
◆醬無 (00:06:07)護到那天不該亂講話(躺 |
◆能量鋼 (00:06:03)喳 2 票 投票給 1 票 → 醬無 天才沙都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喳 醬無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喳
能量鋼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古手咪趴 古手咪趴 1 票 投票給 1 票 → MONOKUMA MONOKUMA 1 票 投票給 1 票 → 能量鋼 奇秒的票單 狼狐內戰&村側內戰![[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醬無 (00:05:29)你自己是狐當然不會當我是狐阿XDDD |
◆能量鋼 (00:04:42)我沒當你狐(诶 |
◆能量鋼 (00:04:27)CO的有點太快了 那天可以賣掉2-1 不用CO 隔天再CO |
◆能量鋼 (00:04:03)有占夜死"通常"就可以去護其他人了 |
◆醬無 (00:03:14)結果CO了被當成狐狐 傷心 |
◆狐狐咪趴 (00:02:16)不會啊 不CO可能會吊死 |
◆醬無 (00:02:13)護到3-4我也有點意外 因為那天我一直再想要繼續護2-1還是護別人 後來想想如果我是狼 知道2-1是狂的話當然會不管她咬別人 清灰單或真占白單 |
◆醬無 (00:01:08)剛剛CO獵真的有點太衝動 |
◆狐狐咪趴 (00:00:11)能醬油不錯啊 護到一次贏50%以上的獵人了 |
◆能量鋼 (00:00:07)晚安 |
◆醬無 (00:00:03)晚安 又要檢討了 |
◆杯子 (23:59:29)好啦先睡了 |
◆醬無 (23:58:41)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抽到靈了 |
◆杯子 (23:58:27)醬油也很有用 |
◆醬無 (23:58:26)是個可以把所有職業都玩得醬油化的奇人 |
◆能量鋼 (23:58:19)那就利用醬油這特點玩 發揮在實戰上面(? |
◆杯子 (23:58:06)那腳色不錯 |
◆杯子 (23:57:58)醬無去玩靈能巴 |
◆醬無 (23:57:42)因為我不管怎麼玩都會玩得很醬油吧所以一點都不值得咬吧(躺 |
◆能量鋼 (23:57:40)可逆晚安~ |
◆杯子 (23:57:28)晚安~~ |
◆可逆不可拆 (23:57:17)晚安晚安~~ |
◆能量鋼 (23:57:05)不一定喔 這兩隻狼很會抓獵 你其實躲的不錯 換做其他人 可能早早被抓咬死了 |
◆醬無 (23:55:38)這兩天狀況不好 開始隨機當無能村可能還可能村勝 |
◆能量鋼 (23:55:04)我以前當共 還被1-5故意留著指錯滅村![[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飄 (23:54:56)而且對面兩老狼加上資訊全無,難抓是正常的 |
◆醬無 (23:54:40)真占不會說那種話 因為真占出的單必真 |
◆能量鋼 (23:54:31)(拍拍 每個人都是一路滅過來的 |
◆醬無 (23:54:20)的確第一天的占單就知道誰是真占了 |
◆飄 (23:54:09)不用太在意啦 多滅幾次村就學會了(ㄍ |
◆醬無 (23:53:57)這場會滅村我也得負一半的責任 |
◆醬無 (23:53:39)....我知道了 是我的錯 |
◆能量鋼 (23:51:24)占話單D1就分出高下了 |
◆醬無 (23:51:20)抱歉 這兩天被找工作的事情搞到思緒混亂 |
◆飄 (23:51:16)我在想可能是因為2-5那個怪怪的發言吧 |
◆能量鋼 (23:51:10)其實不咬你還蠻賭的 平安夜會多一吊 |
◆醬無 (23:50:51)所以從頭到我只有我偏信錯占嗎 真糟糕..... |
◆杯子 (23:50:22)老實講第2天早上我還以為醬無信我~~ |
◆飄 (23:50:16)我是狼不會咬,放著給你們吊阿,反正那占又沒信度 柴刀根廚二一定是這樣想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PP沙都子 (23:49:10)而且不指還能看集火 |
◆PP沙都子 (23:48:32)他夜死省一吊 狼咬他也沒什麼壞處 三隱狼都灰單 |
◆醬無 (23:48:28)狼不咬我是把我當白癡打算給村吊嗎 |
◆飄 (23:48:09)那就指吊啦~~ |
◆PP沙都子 (23:48:08)我不指占是因為想看他會不會夜死啊 |
◆能量鋼 (23:48:07)2-4被黑那天話單突然轉非人 |
◆杯子 (23:48:00)結局沒變 |
◆醬無 (23:47:58)原來如此 我經驗不夠 |
◆飄 (23:47:39)狂黑的時機很剛好不然咬錯直接狐勝 |
◆MONOKUMA (23:47:36)先吊狂占 共就不會死了吧 |
◆PP沙都子 (23:47:09)夜死占那天我就說想吊占了 |
◆飄 (23:47:00)所以通常少人廠沒出狼占一定馬上衝占![[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MONOKUMA (23:46:51)占可能沒抓到狐先抓到兩狼 逼狼咬占了 |
◆杯子 (23:46:17)狂還黑到狼`` |
◆PP沙都子 (23:46:11)狼側把抓狐工作全交給真占 讓狼側被抓到的風險也不低 |
◆MONOKUMA (23:46:11)可惡 一直叫拆刀姐姐咬你沒咬到![[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飄 (23:45:51)然後有夜死占那天2-1就該吊了(因為吊數不夠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能量鋼 (23:45:45)可惜你護我那天狼沒咬我![[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醬無 (23:45:43)我只覺得我好像被當成白癡一樣阿 還被村側懷疑 |
◆PP沙都子 (23:45:33)衝占未必狐勝啊 還是有吊的可能 |
◆能量鋼 (23:45:29)衝占狼就要自己找狐 |
◆杯子 (23:45:22)我玩狂才不會這麼悠哉 |
◆MONOKUMA (23:45:17)話單1-3>2-1
但2-1有可能呆萌真 占單又都對 |
◆PP沙都子 (23:45:06)一臉狂樣+1 |
◆夜喵 (23:45:03)結束了?! |
◆醬無 (23:45:00)這麼快衝占的下場不就是狐勝嗎 雖然我獵信錯人也有錯 |
◆飄 (23:44:56)2-1第一天話單就一臉狂樣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杯子 (23:44:53)想占3-1就死了~~~ |
◆能量鋼 (23:44:28)看話單衝的吧 1-3>2-1 |
◆MONOKUMA (23:44:20)我們都以為2-1真了 |
◆飄 (23:44:18)投完愛乃狐狐我就GG惹![[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MONOKUMA (23:44:11)沒啥好鞭的 2-1還是有真占可能 |
◆醬無 (23:44:03)但是狼很奇怪 狐都還不確定死了沒就衝占 |
◆PP沙都子 (23:44:02)不知護誰可以護必白 |
◆天才沙都子 (23:44:00)拜拜// |
◆能量鋼 (23:43:48)左手// |
◆天才沙都子 (23:43:41)難怪我覺得2-3怪怪的啊 |
◆MONOKUMA (23:43:39)為什麼黑白熊這麼坦 |
◆喳 (23:43:34)好惹 一個月後再見(揮手 |
◆醬無 (23:43:32)我願意給村側鞭 這場真的玩的很不好 |
◆醬無 (23:43:08)因為我沒什麼玩獵的經驗(躺 |
◆飄 (23:43:07)除了護3-4那天是對的以外 |
◆MONOKUMA (23:43:02)咬得不錯 但是![[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應該要猜狐狐的 |
◆杯子 (23:42:35)你可以看看你的護單很慘阿 |
◆飄 (23:42:31)柴刀又狼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MONOKUMA (23:42:16)◆古手咪趴 ◆WQ1NDg1Y [人狼] (生存中)
拆刀姐姐又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秘密 (23:42:12)該睡了~晚安 |
◆醬無 (23:42:03)不是阿 重點是被你們懷疑成這樣了 |
◆古手咪趴 (23:41:52)狐狐~ |
◆能量鋼 (23:41:50)好歪啊這場 覺得村的反而是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狐狐咪趴 (23:41:40)狐狐~ |
◆杯子 (23:41:33)你是企鵝八醬無 |
◆醬無 (23:41:33)這場真的玩得不好 |
◆喳 (23:41:23)![[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醬無 (23:41:16)好吧 證明我真的偏信錯人了 |
◆能量鋼 (23:41:16)廚二 不錯村![[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MONOKUMA (23:41:12)算錯人數惹 |
◆飄 (23:41:11)一堆廚非人虐村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杯子 (23:41:11)醬無(打 |
◆MONOKUMA (23:41:01)南條狐狐![[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可逆不可拆 (23:40:59)狐勝~~~ |
◆PP沙都子 (23:40:56)![[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PP沙都子 (23:40:53)狐勝!!! |
◆能量鋼 (23:40:53)哼哼 |
◆能量鋼 (23:40:50)![[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