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陽 (23:41:00)晚安 祝好夢~(提前說 咪趴也早點睡唷... 嗚 好懷念以前可以場後討論的日子 現在村都好晚... (帶著手機跑到房間... |
◆古手咪趴 (23:39:31)晚安早點睡~ |
◆紅陽 (23:38:36)改天再見//
|
◆紅陽 (23:38:32)謝謝咪趴開村~ |
◆紅陽 (23:38:14)嗚 用妹妹的電腦所以不能再跟村了QwQ 隔壁有村嗎..來觀戰~(開手機 |
|
◆紅陽 (23:37:26)(揮手 |
◆紅陽 (23:37:21)請用~(遞茶跟羊羹 |
◆(趴 (23:36:58)我要去隔壁村尋找食物了QAQ |
◆紅陽 (23:36:57)才沒有 把靈能單好好地打好是工作~ |
◆(趴 (23:36:50)餓了QAQ |
◆(趴 (23:36:45)想吃羊羹…… |
◆紅陽 (23:36:31)...好慘(拍拍村上 |
◆(趴 (23:36:24)梅子是廚靈單的 靈單比什麼都長![[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古手咪趴 (23:36:06)第一次沒投到去做其他事了吧 剛好平手就QQ 死掉後他有說話 |
◆(趴 (23:36:01)第一天我根本忘記村開 一直到投票才回來wwwwww |
◆紅陽 (23:35:52)沒有喔 廚廚... 吾... 總覺得很難廚起來 妹妹的話倒是看漫畫非常投入所以很廚呢ˊwˋ |
◆紅陽 (23:35:06)原來沒被認出來ww 白米我第一天也沒認出你喔(?) 不過第二天就認出來啦 |
◆醬無 (23:34:55)不懂4-2怎麼會暴斃 看他紀錄也沒什麼不良紀錄 是不是出了什麼狀況呢 |
◆古手咪趴 (23:34:47)梅子最近廚廚的嗎(? |
◆醬有 (23:34:37)我不都這麼說惹 |
◆紅陽 (23:34:32)沒有 剛剛大家什麼都沒有看到 沒有QAQ |
◆醬有 (23:34:25)豆銘首吊假天下 M師GM假豆銘
假豆銘 真M師 |
◆醬油 (23:34:18)隔壁有村! |
◆醬有 (23:34:16)昨天GM是M師啊 |
◆紅陽 (23:34:13)..........................![[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豆銘 (23:33:56)去隔壁玩// |
◆(趴 (23:33:53)藥師為何換TP |
◆醬有 (23:33:44)昨天GM是M師啊 |
◆(趴 (23:33:40)連我都認不出來的梅子不是好梅子(丟 |
◆古手咪趴 (23:33:39)昨天GM不是藥師嗎 |
◆醬油 (23:33:33)昨天GM 是我呀~!![[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紅陽 (23:33:29)![[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趴 (23:33:13)![[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紅陽 (23:33:11)我是說昨天啦(? 昨天GM叫我梅子(?) |
◆醬油 (23:33:03)![[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紅陽 (23:32:54)大家好久不見// 然後這個是白米啊www好久不見~ |
◆(趴 (23:32:51)我 不是 新人 的說![[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紅陽 (23:32:30)12月考(逃 |
◆紅陽 (23:32:18)咪趴好久不見~ ...XD 是說 想不到這批新人也有人會叫我梅子(昨天愣了下(? |
◆(趴 (23:32:05)梅子考完試了嗎? |
◆醬油 (23:32:02)你才M |
◆醬油 (23:31:53)是啊... 不帶這樣的啦... Q_Q |
◆醬有 (23:31:49)超MM |
◆醬油 (23:31:27)Q_Q |
◆醬有 (23:31:24)那狂人就會被咬惹 |
◆古手咪趴 (23:31:08)你本來是不是1-2OwO |
◆醬長 (23:31:04)人有職都沒死啊 |
◆紅陽 (23:31:00)恩...我也覺得還好狂人跳占 不然躲在占白里很麻煩(欸 |
◆(趴 (23:30:52)可能跟我一樣 看到是村 就切去看視頻看漫畫 忘記開場惹 |
◆古手咪趴 (23:30:48)藥師怎麼了OAO |
◆醬無 (23:30:47)不過原來醬有是昨天的狂.... |
◆今晚的宵夜 (23:30:39)座次差... |
◆醬油 (23:30:35)咪趴好邪惡OAO |
◆醬有 (23:30:32)MZ好棒棒! |
◆古手咪趴 (23:30:30)梅子好久不見(? |
◆阿魯 (23:30:30)四狼沒人出職還是很難玩的 |
◆飛越杜鵑窩 (23:30:28)真的QQ 下次沒狼跳得逼自己跳才行 |
◆醬油 (23:30:25)回太順了... |
◆醬無 (23:30:25)醬有居然是毒 還好沒吊死你... 是說帶起這場這麼多人取醬也是你帶頭的QQ!! |
◆醬油 (23:30:19)= = |
◆(趴 (23:30:18)狼不出占靈 座次差 還無口 這樣是不行的wwww |
◆醬有 (23:30:15)還好狂有出 要是狂醬油 就要第二天神權惹 |
◆紅陽 (23:29:54)護毒OAO; 等等 別欺負狼 |
◆醬油 (23:29:53)咪趴~ > < |
◆今晚的宵夜 (23:29:51)他沒注意到
|
◆醬無 (23:29:45)結果是真狂背出占 狼完全沒出占靈啊.. 果然真的還是要跳假村職比較好一點吧? |
◆古手咪趴 (23:29:40)藥師好棒棒 |
◆紅陽 (23:29:31)是說.....光怎麼了 |
◆紅陽 (23:29:16)滿有可能的(凝重 跳出來GJ(輝單變少了開心 |
◆今晚的宵夜 (23:29:11)我會考慮 |
◆醬油 (23:29:05) 醬油 0 票 投票給→ 毛豆銘
我護毒神吊耶~~~快給我正評!!!(誤 |
◆醬無 (23:29:00)共有醬油化 本來無共顯就已經無法發揮應有的作用 結果這場真的完全無存在感XDD |
◆可逆不可拆 (23:28:54)我還以為早死的兩隻會靈遺的說w |
◆醬有 (23:28:53)今晚的宵夜吃毛豆 |
◆(趴 (23:28:51)◆今晚的宵夜 遇到差的座位你可以考慮首日跳占 |
|
◆古手咪趴 (23:28:39)笨狼狼~ |
◆紅陽 (23:28:28)...呃................抱歉我占到共有了
|
◆醬有 (23:28:23)我不CO大概要被吊死惹 |
◆飛越杜鵑窩 (23:28:20)辛苦啦 抱歉這場狼測太軟了/ |
◆藍 (23:28:17)狼群悲劇 那兩個食物早死本來就危險 |
◆毛豆銘 (23:28:17)超廢的一場 WWW |
◆(趴 (23:28:13)原來是梅子 難怪我怎麼看怎麼覺得像假占![[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阿魯 (23:28:01)共有完全無用啦 |
◆紅陽 (23:28:00)這村大家神吊 |
◆(趴 (23:27:54)因為你們掌控不了狂人啦!!!! |
◆紅陽 (23:27:52) 大家辛苦了...不 好像沒有辛苦的感覺 |
◆可逆不可拆 (23:27:49)散的太厲害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醬無 (23:27:41)好戲劇性的發展 |
◆(趴 (23:27:39)這種場不出狼占是會被速滅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醬油 (23:27:37)狂幫助大家完場 |
◆醬無 (23:27:33)而且黑到的還是末狼... |
◆藍 (23:27:31)一天一狼 順手占死狐 有沒有這麼快 |
◆小豆銘 (23:27:28)QQ |
◆紅陽 (23:27:24)狂人最後一日跳槽啦ww |
◆阿魯 (23:27:23)這太好笑了XD |
◆玄武岩 (23:27:17)至少不會靈神權 |
◆醬無 (23:27:14)狂黑到自己主子...... |
◆藍 (23:27:13)這麼準喔=w= |
◆(趴 (23:27:10)狼狼UCCU![[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阿魯 (23:27:08)居然!!!!XDDD |
◆喵森 (23:27:07)洗澡啦 |
◆醬油 (23:27:04)XD |
◆今晚的宵夜 (23:27:04)不要1-2 |
◆玄武岩 (23:27:03)狼白天還是留靈遺吧 |
◆醬無 (23:27:01)哇 |
◆紅陽 (23:27:00)wwwwww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