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無 (00:33:30)認不出來我就只好暴民偏信亂玩了(攤 |
◆紅陽 (00:26:11)...該不會是這樣才弱T^T |
◆紅陽 (00:25:42)很弱+1..一起加油吧XD 雖然大多場子我都沒在做事(被打 |
◆醬無 (00:23:38)雖然玩了40幾場還是跟新手沒兩樣 認話術跟自己的話術一樣還是有待加強 |
◆紅陽 (00:21:44)覺得好玩就繼續玩下去吧owob 很複雜慢慢來慢慢想就好 也可以跟大家討論喔 |
◆醬無 (00:19:41)人狼學 真複雜(抓頭 |
◆北條狐狐 (00:19:03)人頭換出真獵也不虧 |
◆白貞 (00:18:46)我活著PK又如何,沒必白控場一樣被偷集火 |
◆北條狐狐 (00:18:41)應該說 如果沒把握認出狼側大概的位置 那還是出占省事 |
◆醬無 (00:17:50)想不到隱著跳獵有奇效.. 不過如果真獵還在的話真獵會出來PK吧? |
◆醬無 (00:17:24)因為常看到狂人都是出占靈居多 第一次看到隱狂還有點擔心這樣會不會浪費了狂這個職的用意 |
◆北條狐狐 (00:17:17)11764 Tc5YmYxY 正 柴刀姐姐弱氣身嬌柔易推倒 |
◆北條狐狐 (00:16:48)早咬也不一定好 最好每天都權獵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北條狐狐 (00:16:31)其實還一個原因 開場CO權村 大概真的沒村職 |
◆紅陽 (00:16:23)覺得不要管習慣不算壞事啦 不用道歉(拇指 |
◆豆銘醬 (00:16:10)2-2多1白可能就咬了 |
◆豆銘醬 (00:15:52)放著權不管也可以插旗 除非變必白 |
◆北條狐狐 (00:15:32)![[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紅陽 (00:15:25)R職時權是大旗呢(哀傷 |
◆醬無 (00:15:21)啊 居然是這樣嗎... sorry我對這村常出現的人們有什麼習慣不了解QQ |
◆北條狐狐 (00:14:32)◆醬無
因為他專業偷懶不跳占 跟權無關 |
◆紅陽 (00:14:21)大家都很忙,所以人變少了嗎... |
◆小豆銘 (00:14:14)南條大狐狐 |
◆小豆銘 (00:14:06)改二好棒棒 |
◆醬無 (00:14:01)◆晴天100 是權狂啊 難怪狂不跳占 為什麼因為是權所以不跳占? 因為權占也很容易被R死嗎? |
◆豆銘醬 (00:13:56)還好本來想留2-2被插旗才沒咬 |
◆北條狐狐 (00:13:41)南條大狐狐 |
◆小豆銘 (00:13:29)晚安 |
◆北條狐狐 (00:13:07)改二好棒棒 |
◆小豆銘 (00:13:07)(っ・ω・)っ |
◆古手咪趴 (00:12:53)他不是權也不會跳吧 |
◆紅陽 (00:12:47)豆銘晚安 |
◆北條狐狐 (00:12:35)那戀勝也有機會 被黑就沒招了 CO毒就混亂場上而已 |
◆小豆銘 (00:12:34)咪趴也消失了幾天 |
◆論取名 (00:12:28)晚安先走了 |
◆小豆銘 (00:12:23)恩 晚安 |
◆晴天100 (00:12:20)是權狂啊 難怪狂不跳占 |
◆北條狐狐 (00:12:07)有一定機會吧 畢竟我也雙白單 如果不得已衝死1-4我也有機會控場 |
◆小小 (00:12:05)最近事情多 先閃了 |
◆紅陽 (00:12:02)兩狼的時候狐想打贏比較難啦(拍拍 |
◆小豆銘 (00:11:57)被髒髒鯨毀滅了 |
◆晴天100 (00:11:49)啊抱歉 狂權+3狼 |
◆小豆銘 (00:11:45)村莊在一夜之間 |
◆小小 (00:11:45)![[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豆銘 (00:11:43)大家晚安(っ・ω・)っ |
◆小豆銘 (00:11:32)還以為 車禍 飛機失事 被恐怖份子挾持(X |
◆小小 (00:11:26)豆銘首吊假天下 M師GM假豆銘
假豆銘 真M師
|
◆論取名 (00:11:02)狂人事權~` |
◆小豆銘 (00:11:01)感覺好幾天沒看到 |
◆晴天100 (00:10:50)狼出一個賣狐 狐也是GG... |
◆豆銘醬 (00:10:49)戀若沒被吊 如果我先被吊 會做給戀吧 |
◆紅陽 (00:10:49)晚安 |
◆種子難民 (00:10:43)...如果還在的話 |
◆種子難民 (00:10:19)黑狐就是要狂出來做事 |
◆晴天100 (00:10:14)不過11人那天權狼+2狼+狂人就5票了 |
◆小小 (00:09:58)那天就是賭一個 兩黑猜有狐 不過3-4比較像狼占 |
◆種子難民 (00:09:52)吊狐那天狼就要玩PP了 |
◆紅陽 (00:09:41)吊數非常可能不夠你r的說,可能得走偏信 |
◆種子難民 (00:09:34)......... |
◆小豆銘 (00:09:26)改二今天沒隱背德![[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豆銘 (00:09:22)早就說權有問題了(っ・ω・)っ |
◆北條狐狐 (00:09:19)戀第一天自首村狼戀 除了幫狼沒別的路走 |
◆晴天100 (00:09:15)狂人跳的太好了 本來我搶到風向的說=3= |
◆小纏 (00:09:07)正評給戀伴 狼占 狂~ |
◆小豆銘 (00:08:58)一日演員終身演員... |
◆北條狐狐 (00:08:51)都PP了演毛w |
◆呂500 (00:08:50)前一天應該先投占的Q_Q |
◆醬無 (00:08:43)我還想說為什麼要隱狂 原來隱著是為了CO獵(っ・ω・)っ |
◆種子難民 (00:08:40)再無口嘛,再西瓜嘛 |
◆白貞 (00:08:31)神狂人 |
◆詮釋 (00:08:28)大家晚安 |
◆論取名 (00:08:20)別這樣啊一日演員終身演員 |
◆晴天100 (00:08:14)是在混亂什麼啦wwwwwwwww |
◆小纏 (00:08:11)狼占 看吧 我就說我超灰 等我沒被黑再包我XD |
◆小小 (00:08:08)MZ好棒棒 |
◆晴天100 (00:08:04)論取名 混亂 |
◆紅陽 (00:08:04)辛苦了~ |
◆醬無 (00:08:03)被carry了一場狼勝 狼伴們辛苦了 (っ・ω・)っ |
◆呂500 (00:07:53)Q_Q |
◆北條狐狐 (00:07:51)改二好棒棒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豆銘 (00:07:50)Q_Q |
◆論取名 (00:07:49)靈死太早拉 |
◆小小 (00:07:45)![[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纏 (00:07:40)◆呂500 Q_Q... 羞 ● 恥 ● P ● L ● A ● Y |
◆北條狐狐 (00:07:39) ◆論取名 混亂..
還在演(拍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