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みからみたわたし村 ~一般村~[11742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7 日目 (生存者13人)
好妹妹不吊嗎
[妖狐]
[戀人]
(死亡)
詮釋
[人狼]
(生存中)
太乙真人
[占卜師]
(生存中)
嘟嘟
[村民]
(生存中)
妹妹你坐船頭
[村民]
[決定者]
(生存中)
モノクマ
[獵人]
(死亡)
歡迎入坑
[村民]
(死亡)
[村民]
(生存中)
分身豆銘
[人狼]
(生存中)
太2真人
[埋毒者]
(死亡)
月光魚
[狂人]
(死亡)
大乙真入
[村民]
(生存中)
輕巡棲姬
[共有者]
(死亡)
我難過
[村民]
(生存中)
大乙直人
[人狼]
(死亡)
井ノ原 真人
[背德]
(死亡)
依然
[村民]
(死亡)
kyle
[人狼]
(生存中)
駆逐古姫
[共有者]
[權力者]
(生存中)
ㄨ肥布
[村民]
(生存中)
阿梓喵
[人狼]
(死亡)
古手咪趴
[獵人]
(生存中)
中枢棲姫
[人狼]
(死亡)
路人1號
[靈能者]
(死亡)
由紀
[妖狐]
(死亡)
繪里狐
[遊戲主持人]
(生存中)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
◆輕巡棲姬 (01:31:12)你不動我 我不動你 你用場外影響場內 我也一樣用場外影響場內 就醬[QB]
◆空 (00:37:02)0.0
◆ㄨ肥布 (00:30:44)[QB]
◆空 (00:04:06)◆我難過 唉唷 大家在跟村的時候
本來就不該去開隔壁聊天村嘛

感覺島風不會乖乖的就去看一下就看到了
◆大乙真入 (23:46:40)不 他今天吃藥了(X
◆妹妹你坐船頭 (23:45:06)所以說他今天忘了吃藥嗎?
◆繪里狐 (23:43:40)他不鬧完全是正常玩家
◆歡迎入坑 (23:42:56)要忍受一個___在那邊番更痛苦
◆輕巡棲姬 (23:42:44)有沒有影響遊戲的暴斃[QB]
◆繪里狐 (23:42:33) ◆歡迎入坑
別為了一個玩家放棄整個伺服器
◆大乙真入 (23:42:29)喔不 豆銘又看到太陽了
◆分身豆銘 (23:41:55)希望大家以後可以快樂的玩 晚安~
◆大乙真入 (23:41:51)鑽石好像可以凍TP
◆大乙真入 (23:41:35)廚二假占都看過了(?)
◆歡迎入坑 (23:41:29)............這樣的話,我以後不會來這裡了;莫名原因破圖一堆很痛苦
◆大乙真入 (23:41:27)我還真沒看過他不鬧
◆繪里狐 (23:40:19)空別說死啦 島風不鬧時還是很正常的 只是鬧起來就[QB]
◆歡迎入坑 (23:40:16)我沒時間了
◆分身豆銘 (23:39:44)還開嗎OωO
◆空 (23:39:27)誰護誰翻臉
誰再說他人很好一樣黑單
◆空 (23:38:39)本來暴斃就只是折衷的辦法
不給你難看而已
給你三分顏色就開染坊啦
◆月光魚 (23:38:36)暴斃是GM的權能 他在他開的場立了這規定
警告後照他的規定暴斃人 這一點是OK
但場外洩漏情報這就違反遊戲精神了
◆歡迎入坑 (23:38:29)我的意思是,找小企鵝,問他怎麼設廢除Trip機制的
◆駆逐古姫 (23:38:09)[嚼嚼]
◆大乙真入 (23:38:05)401被我當成MZ了 不在(X
◆空 (23:37:17)401不是在嗎
◆大乙真入 (23:36:53) ◆歡迎入坑
找401比較快 小企鵝不管這邊
◆輕巡棲姬 (23:36:42)你可以暴斃我 我就可以報狼單^^
◆大乙真入 (23:36:34)自己當GM的時候就三不五時在那邊玩暴斃還這麼大聲[QB]
◆輕巡棲姬 (23:36:29)露阿 我被暴斃就抱狼R[QB]
◆繪里狐 (23:36:23)是喔 我竟然是第一個暴斃洗頻玩家的@@
◆歡迎入坑 (23:36:20)◆モノクマ 沒用的,他換一個TRIP不就一樣

先廢掉這個Trip,或著,找小企鵝談談吧
◆大乙真入 (23:36:06)他有本事換TP就不要露出本性
◆輕巡棲姬 (23:35:50)GM可以暴斃人 我地一次見R [QB]
◆大乙真入 (23:35:46)換就換啊
◆我難過 (23:35:44)感謝獵人和真占
◆大乙真入 (23:35:33)廚二一定是被當洗頻共咬了
◆太2真人 (23:35:33)拆刀姊姊又狼
◆繪里狐 (23:35:28)不能 而且看TP治標不治本 他大可換新TP
◆モノクマ (23:35:09)沒用的,他換一個TRIP不就一樣
◆大乙真入 (23:35:02)柴刀姊姊妳又狼
◆歡迎入坑 (23:35:00)◆我難過 獵人有成功護到嗎?

都2%,第二次神護空
◆大乙真入 (23:34:52)洗頻嚴重干擾場上遊戲還大聲咧[QB]
◆古手咪趴 (23:34:45)空空~
◆妹妹你坐船頭 (23:34:44)都說了不能洗頻你中文有困難?
◆太乙真人 (23:34:29)罪過 罪過
◆歡迎入坑 (23:34:27)GM能看Trip的話那是不用隱啦...
◆輕巡棲姬 (23:34:21)地一次聽說GM可以直接這樣暴斃影響場內的
◆我難過 (23:34:11)獵人有成功護到嗎?
◆空 (23:34:11)月月~
◆輕巡棲姬 (23:34:08)你先誇張的zzz
◆大乙真入 (23:34:06)咬空咬空就咬咪趴不是定番嗎(?
◆繪里狐 (23:33:37)以前太慣著你了 今天依硬起來你更誇張 我也無法
◆歡迎入坑 (23:33:25)一個月內先別隱Trip了
◆古手咪趴 (23:33:23)占跟空
◆空 (23:33:15)反正島風早就進黑名單了
一直有人護航給機會
◆大乙真入 (23:33:01)狼狼D23咬到誰屁股
◆我難過 (23:33:00)外道不好 不要外道
◆妹妹你坐船頭 (23:32:43)聽不懂人話?
◆太乙真人 (23:32:22)老身果然撐不到完場
◆輕巡棲姬 (23:32:15)鬧場 喔?
◆繪里狐 (23:32:07)我說過 洗頻暴斃
◆ㄨ肥布 (23:32:06)果然 豆銘三日不死必非人
◆我難過 (23:32:05)唉唷 大家在跟村的時候
本來就不該去開隔壁聊天村嘛
◆大乙真入 (23:32:04)提議以後島風入村直接暴斃
◆ㄨ肥布 (23:31:59)@@
果然 豆銘三日不死必非人
◆詮釋 (23:31:53)真是夠了
◆空 (23:31:51)以後GM有看到島風跟我說
我暴斃
◆月光魚 (23:31:47)你自己鬧場還有理阿.........(無力)
◆輕巡棲姬 (23:31:39)是誰先暴斃的zzz
◆kyle (23:31:35)暴民欸[QB]
◆太乙真人 (23:31:28)咳咳
◆繪里狐 (23:31:27)你這次太超過了
◆分身豆銘 (23:31:25)誰r[QB]
◆kyle (23:31:20)...
◆由紀 (23:31:16)[QB]
◆詮釋 (23:31:12)???????
◆繪里狐 (23:31:08)廢村 因為有人在隔壁報狼單
◆歡迎入坑 (23:31:05)廢吧,然後灌爆牠+黑單
◆輕巡棲姬 (23:31:04)你不讓我玩遊戲 我也不讓你開好這村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