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亞 (01:27:01)@@! 搞錯人了?! |
◆點 (01:26:33)村民變精了(? |
◆空 (01:26:20)嗯? 我記得我現在遺書什麼都沒有寫吧? 是不是記錯了 |
◆空 (01:24:40)現在好像做不到了呢 |
◆亞亞 (01:24:04)空 不太會做假 所以看了他的遺書 我都會害怕(狼的視點 |
◆點 (01:21:56)不會啊,記得推吊職托吊這個你滿會運用的 |
◆點 (01:20:40)空也會當到真占真靈啊。而且反應跟感覺因人而異 沒有一看就假這回事的(?) |
◆空 (01:20:28)當狼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呢 感覺說什麼都很顯 |
◆空 (01:18:53)像我這種看了就知道是假的 怎麼玩都不會贏呢 |
◆點 (01:18:42)狼知道得太多反而有時會遲疑(? 喔不,說好睡覺的(閃 |
◆空 (01:18:05)嗯嗯 |
◆點 (01:17:54)真假難分玩這個才有優勢呢... |
◆點 (01:16:47)我手機有網路啊。 |
◆亞亞 (01:15:42)狼的視點 跟人還是有差~"~ |
◆亞亞 (01:12:33)有媽? 我看了我都 想殺了他 |
◆亞亞 (01:12:15)他私下平台說 自己好像都亂講話 |
◆空 (01:10:25)因為藥師假靈演的太真了? |
◆空 (01:09:14)◆小豆沙都子 (00:03:05) 哈姆太狼^Q^ |
◆亞亞 (01:07:44)對阿 怎麼共都不太跳出來? |
◆空 (01:07:31)梅子最近怎麼能玩了(戳戳 |
◆亞亞 (01:07:27)看小說等等 |
◆點 (01:04:59)晚安亞亞也早點睡喔 雖然暑假(? |
◆空 (01:03:53)◆好妹妹不吊嗎(cube)改二不知道在幹嘛 都不和共伴討論![[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改二廚廚~ |
◆亞亞 (01:00:32)乖寶寶快睡八 其實你是學生八? |
◆點 (01:00:06)嗯嗯 謝謝指教 亞亞改天見 |
◆點 (00:59:17)這是安慰抱(因為不知能說什麼...(嘆 |
◆亞亞 (00:58:39)gg |
◆點 (00:57:13)...... (替1-5求平安符 |
◆亞亞 (00:56:41)= =?! |
◆點 (00:56:29)...空(抱 |
◆點 (00:55:37)呃?沒啊 是正常戰友...朋友(?)關係 |
◆小豆苗 (00:55:33)...1-5被首殺幾天了 |
◆空 (00:54:58)梅子~ |
◆空 (00:54:43)QwQ |
◆點 (00:54:38)M(敬稱(疑 |
◆亞亞 (00:54:13)@@你們關西不尋常
|
◆點 (00:53:48)豆苗你才M(O |
◆點 (00:53:05)呃…空 不會因為我吧......不想太自做多情、不過若真如此 對不起...抱一個 這樣會好一點嗎... |
◆空 (00:51:40)你才又廚又M! |
◆小豆苗 (00:51:21)◆空 你現在才知道梅子又M又廚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狸貓希 (00:50:24)狼狼戀跳過占靈戀首日搶錯註冊出包 最後還是狼勝 |
◆點 (00:50:11)最近會積極殺戀啊....? |
◆好妹妹不吊嗎 (00:50:02)跳村村有用在被信活到底 被吊就完全沒價值 |
◆空 (00:49:51)不知道耶...有種跟戀戀QB一樣世界崩壞的感覺> < |
◆點 (00:49:27)應該也不是很差 只是如此一來所有狼群要全力應戰 畢竟可以躲散投 躲占 |
◆好妹妹不吊嗎 (00:48:50)現在各種殺戀 跳村村很難活 不如廢物利用 |
◆狸貓希 (00:48:20)就前天阿 |
◆空 (00:48:08)4狼村村(舉手 |
◆點 (00:48:07)壞掉...? |
◆點 (00:47:42)村村最爛 不過似乎有跳村村而狼勝的紀錄 |
◆小豆苗 (00:47:41)村村還好啊 除非是4狼你又跳雙狼村村 |
◆空 (00:47:04)OAO |
◆狸貓希 (00:46:55)恩...我叫黑岩 只是開村都用狸貓希 |
◆空 (00:46:44)感覺又有什麼要壞掉了OAO |
◆好妹妹不吊嗎 (00:46:40)村村是最爛的出法 |
◆點 (00:46:14)欸,害羞嘛 抱歉騙人了(模摸空 |
◆亞亞 (00:46:10)我直覺 ◆狸貓希 男的 |
◆空 (00:45:31)你才肥! |
◆點 (00:45:25)廚廚可以拯救全世界 有何不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狸貓希 (00:44:57)希雖然月巴 可是也是正妹阿>< |
◆點 (00:44:31)聽說狼狼戀可以出占靈 占村 最消極村村 |
◆空 (00:44:17)我怎麼記得好像有說過不是的樣子OAO |
◆空 (00:43:45)可是... |
◆空 (00:43:30)欸... |
◆小豆苗 (00:43:26)雖然據說都是正妹可是都又廚又M![[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豆苗 (00:42:55)2-4就梅子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點 (00:42:49)你好阿空我是梅子喔 |
◆小豆苗 (00:42:33)◆狸貓希 ◆WVjMmExM [廚] (生存中) |
◆亞亞 (00:42:33)倒底誰是正妹!!!! |
◆空 (00:42:33)廚廚~ |
◆空 (00:42:19)為什麼突然提到梅子 然後2-4好像知道什麼的感覺 |
◆亞亞 (00:42:18)真的! 很可怕~ 要用對方法 雙面刃 |
◆狸貓希 (00:42:07)◆小豆苗 所以就說不要開戀啊 廚死了 看看本村村名阿 |
◆點 (00:41:55)狼狼戀對狼來說很可怕的 |
◆好妹妹不吊嗎 (00:41:49)都到狼側 結果都狼勝![[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 (00:41:10)前兩天都是悲劇狼狼戀不算吧 |
◆小豆苗 (00:40:36)M師聽說也是正妹 空就不知道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豆苗 (00:40:23)所以就說不要開戀啊 廚死了 每次戀都倒狼測 |
◆空 (00:39:45)! |
◆亞亞 (00:39:39)柴刀??月月??梅子??誰? |
◆點 (00:39:30)最後那個並沒有這條聽說。 |
◆亞亞 (00:39:05)對阿 這三天下來 確實都是因為有戀人有狼 |
◆點 (00:38:38)柴刀姐姐很漂亮(小聲 |
◆小豆苗 (00:37:49)梅子聽說也是正妹![[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點 (00:37:49)戀人的話 很胃痛的 (汗 |
◆點 (00:37:29)沒有啦,意思是 狼想要的氣氛,一批狼就可以型塑出來 其他狼比較不易被抓 很幸福 |
◆亞亞 (00:37:00)! |
◆小豆苗 (00:36:22)月月跟柴刀不是都正妹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點 (00:35:44)WWW唉呀 |
◆亞亞 (00:35:02)◆點 其實我覺得他們私底下都是男的~ 幸福阿..... |
◆點 (00:34:09)等級五晚安~改天見 |
◆點 (00:33:32)狼伴視角 嗯 其實很怕 不過有一個這樣的狼伴非常幸福 |
◆亞亞 (00:33:20)真的很像人(笑 |
◆小豆銘 (00:33:20)晚安~ |
◆LV5 (00:33:06)謝謝大家~ |
◆空 (00:33:05)狼靈跟背德連線也很神奇... |
◆亞亞 (00:32:59)辛苦了 |
◆山左 (00:32:59)晚安 |
◆好妹妹不吊嗎 (00:32:54)晚安 |
◆LV5 (00:32:41)去睡了 各位晚安xD |
◆點 (00:32:24)只差3字 |
◆山左 (00:32:06)... |
◆亞亞 (00:32:01)XD |
◆空 (00:31:45)哈姆有嗎 今天沒有填填看啊 |
◆點 (00:31:42)真的 好像 |
◆小豆苗 (00:31:08)WWW |
◆山左 (00:30:46)然後我完全把哈姆當成人 因為他跟昨天玩得一模一樣... |
◆好妹妹不吊嗎 (00:30:45)◆好妹妹不吊嗎 ◆Tc4MTQ4N ◆亞亞 ◆Dc4NTQ3M TP好像有點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亞亞 (00:30:45)◆山左 這次看起來很假~ 不過感覺以後你在暴民 好像是真的?! |
◆點 (00:30:18)沒平安 要撐過吊數我沒把握 |
◆空 (00:29:57)本來3-1就要吊了 然後就出獵遺跟假黑單 完全歪了> < |
◆亞亞 (00:29:51)米趴很厲害~ 一看到自己要死了 立刻跟戀人商量讓 狼贏~ 連線成功 心臟都跳不停 起死回生 |
◆好妹妹不吊嗎 (00:29:50)當然你遺書可能讓他們更放心了(? |
◆山左 (00:29:17)大家也覺得她死了 我很假 |
◆好妹妹不吊嗎 (00:29:16)共毒不出 基本上沒你遺書還是吊2-1 狼側5票穩穩的灌在他身上啊 |
◆小泡狐 (00:29:15)你那一護變成沒理由吊5-1 |
◆LV5 (00:29:03)因為有留獵遺 |
◆山左 (00:29:03)你沒護到 她死了 狼依樣拱吊我 |
◆LV5 (00:28:30)我覺得我那個護很大程度降低2-1的信度捏 |
◆點 (00:28:20)是啊 對村來說這場有點難解... 那天咬誰的問題 我只想說一句話 不要咬沙都子白單誰都行(孬孬發言 |
◆空 (00:27:59)狼狐戀聯手 邪惡的人類已經完全不是對手了!! |
◆好妹妹不吊嗎 (00:27:51)沒那天平安夜更早狼勝吧XD |
◆好妹妹不吊嗎 (00:27:26)今天假占都黑對村民 沒吊到隱狼也是關鍵 不然再一天共毒可能就醒了 |
◆LV5 (00:26:19)氣死我了 要是我沒護到就好了T_T |
◆亞亞 (00:26:10)= =||| |
◆亞亞 (00:25:46)整場下來 不得不說 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 |
◆點 (00:25:20)(和昨天共伴握手 嗯,狼想拱的就是占狐戀...應該沒錯...至少米趴要能塞狐占 又能保持沙嘟子真的可能 不過還是要問主腦才知實情 |
◆空 (00:24:39)還有黑岩 |
◆狸貓希 (00:24:02)接龍三廚 改二 尾巴 沒U |
◆空 (00:22:58)哼哼 戀最討厭了! |
◆狸貓希 (00:22:19)戀完全隨機 什麼都有可能 什麼都不奇怪OwO |
◆點 (00:21:46)啊啊,沒 是有人問 戀有沒有可能有占 |
◆狸貓希 (00:21:35)有狐占就可能戀占吧 4占 真(阿嘎)狼狂狐(咪趴) 背德隱 |
◆LV5 (00:21:32)點跟我想的一模一樣欸xDDD |
◆山左 (00:21:10)好吧 其實我最後想偷偷 暴民流極限指吊3-1 結果沒打出來 |
◆點 (00:21:01)場況太詭異 |
◆小豆梓 (00:20:35)◆點 狐占戀拖背吧
那2-1就假占 |
◆空 (00:20:31)共毒也沒把握吧 |
◆狸貓希 (00:20:25)狼戀不算贏 但勝率好像會加 |
◆點 (00:20:03)狐占戀拖背吧 |
◆小泡狐 (00:19:57)你大聲只是把目標集中在你身上 |
◆空 (00:19:51)不算贏 |
◆古手咪趴 (00:19:50)看來就是毒在等咬 共在觀察 難怪都沒CO |
◆好妹妹不吊嗎 (00:19:50)狼戀不算贏 |
◆空 (00:19:29)2-1看起來是很像真的 可是又狼狐戀 又咬假占被護 怎麼想都不是真占啊(歪很大 |
◆小豆銘 (00:19:17)阿狼戀這樣算贏嗎 |
◆狸貓希 (00:18:36)戀超髒 |
◆小豆花 (00:18:32)戀超強 |
◆小泡狐 (00:18:31)這種時間要信度何用,村民思考時間不多只想要吊的目標 |
◆小豆梓 (00:18:28)不愧是狼姬狐姬(今天角色互換) |
◆LV5 (00:18:26)狼又咬的話真占可能性好像高一點 |
◆小豆苗 (00:18:23)戀太髒了 |
◆好妹妹不吊嗎 (00:18:19)戀超髒 |
◆山左 (00:18:16)我連自己黑單是誰都要想 |
◆大豆沙包 (00:18:15)請問ㄐM戀人有機會是真占卜師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點 (00:18:12)抓職完全失敗(望 還好都墊墊 |
◆小豆梓 (00:17:59)戀超髒 |
◆山左 (00:17:56)太多小豆了 我超級混亂 |
◆山左 (00:17:35)我不太可能拱吊沙都子阿 占到一隻狼占 還不小心再按到他 |
◆LV5 (00:17:33)想說死狐死背 |
◆Re:哈姆 (00:17:32)戀會造成場上混亂 |
◆LV5 (00:17:17)我護到的當下我就以為5-1是真占了xDDD |
◆好妹妹不吊嗎 (00:17:17)意外的是哈姆今天能認出毒 3-1神咬獵 |
◆小泡狐 (00:16:53)他那個推理是真占角度,村人不知道,是我就拱吊沙都子 |
◆空 (00:16:52)如果獵不要護到殺都子就好了(炸 |
◆亞亞 (00:16:49)辛苦ㄌ |
◆LV100 (00:16:49)我在思考2-1真占的可能 這樣就代表沙都子有包到狼 如果咬我噴到沙都子的白單狼就很棒 |
◆好妹妹不吊嗎 (00:16:42)有好狼軍師就能避掉咬毒了 最穩(?)還是相信自己吧 |
◆小豆花 (00:16:39)還好狼伴表現實在是太棒了 |
◆大豆沙包 (00:16:36)是喔 好吧我記錯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豆花 (00:16:23)對呀 在天國很擔心 |
◆小豆花 (00:16:09)這邊咬毒噴狼隨機 |
◆狸貓希 (00:16:07)等咬沒錯 噴到點沙都子就爆掉 |
◆小豆梓 (00:15:59)毒噴隨機吧 |
◆小豆梓 (00:15:45)![[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大豆沙包 (00:15:39)除非黑單狼去咬 |
◆LV100 (00:15:29)CO出來沒把握 但有噴到兩占單裡面的東西的話 場上應該能推 |
◆點 (00:15:24)山左說話的氣勢跟情緒都很讚 不過戀人給場上影響很大 |
◆大豆沙包 (00:15:22)你是埋毒狼不敢動 |
◆狸貓希 (00:15:21)你真占努力推配置沒人信你當然會很煩躁吧XD |
◆小豆苗 (00:15:05)我沒共伴![[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LV100 (00:15:05)我在等咬 |
◆LV100 (00:14:53)抱歉 |
◆好妹妹不吊嗎 (00:14:16)吊不死就出來控啊 不然叫你共伴指吊也好![[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泡狐 (00:14:14)山左話單不錯但是語氣讓人很煩躁![[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大豆沙包 (00:13:56)吊不死原因就沒人想出聲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豆花 (00:13:52)超廚的 賭背賭對了 |
◆點 (00:13:41)背德 哈姆 戀狼 先給這樣 狼靈跟狂占抱歉了... 謝謝所有狼側 感謝罩我這個觀摩中的學生 |
◆小豆包 (00:13:40)嘿 |
◆小豆苗 (00:13:28)柴刀廚廚遺書亂塞![[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喳 (00:13:22)挺一下山左就被開黑了XD |
◆小豆苗 (00:13:12)3-1吊不死![[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好妹妹不吊嗎 (00:13:02)◆小豆梓 今天狐狐是狼側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隱狂改二也是狼側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豆梓 (00:12:55)沙都子的單感覺不真
2-1太微妙
但硬要說 我會想先吊沙都子 |
◆小豆苗 (00:12:51)廚廚![[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泡狐 (00:12:49)5-1不像,對我來說真占異戀或山左 |
◆小豆花 (00:12:36)一秒九 |
◆小豆梓 (00:11:57)今天狐狐是狼側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LV5 (00:11:41)我一直到死前都覺得5-1是真占ww |
◆小豆花 (00:11:23)超感謝戀人 |
◆空 (00:11:16)感覺是差在這裡 |
◆小泡狐 (00:11:13)狼一定多啊,看咬線就知道 |
◆小豆花 (00:11:05)背黑村黑靈 感謝 正評不夠 |
◆小豆梓 (00:10:54)以為狼剩2~3 就先看票單 再留遺書隔天出來 |
◆亞亞 (00:10:54)= = 同伴也太準了八! LV100毒 |
◆空 (00:10:50)狼還咬狂人 超廚廚 |
◆點 (00:10:33)謝謝戀人... ..狼群被戀人照顧長大的 |
◆小豆梓 (00:10:25)不知道狼還這麼多 想先觀察 |
◆好妹妹不吊嗎 (00:10:22)改二狐狐都不跳出來指吊自己想吊的 明明都沒錯![[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Agar (00:10:10)我難過的是 吊狼占 噴戀狐 狐勝的夢被打碎 忍住悲哀 |
◆小豆梓 (00:09:50)◆山左 ◆DFiMmQwM [占卜師] (死亡)
◆LV100 ◆jM2N2M0O [埋毒者] (死亡)
同側無誤 |
◆Re:哈姆 (00:09:47)2-5毒阿 若噴狼的話明天繼續PP 應該還好 |
◆小泡狐 (00:09:46)其實我比較想吊沙都子,但是風向已經被帶走了 |
◆小豆苗 (00:09:36)柴刀好廚 |
◆狸貓希 (00:09:35)你們一毒一共 那天想吊不一樣的救出來控場阿 放任占被吊 |
◆小豆梓 (00:09:30)我是看其他人反應 |
◆亞亞 (00:09:22)◆山左 可能你太像暴民 節哀 |
◆小豆梓 (00:09:18)因為2-5在幫你推你可能真的配置 所以同側 有問題嗎? |
◆大豆沙包 (00:09:09)沒人要出來帶風向阿 |
◆小豆銘 (00:09:02)(´・ω・`) |
◆小豆梓 (00:08:58)我沒有覺得你假啊 |
◆點 (00:08:56)謝謝哈姆罩全場 |
◆小豆花 (00:08:52)山左 T^T |
◆狸貓希 (00:08:48)狼側4 人側3 的狼勝呢~ |
◆山左 (00:08:46)共有還覺得我是假的 對方都全跳了 |
◆喳 (00:08:43)這戀太猛XD 完全搞混場上 |
◆小豆包 (00:08:41)活著真好@@ |
◆小豆苗 (00:08:39)![[嚼嚼]](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akagi.gif) |
◆Re:哈姆 (00:08:38)贏囉 |
◆小豆梓 (00:08:34)狼狐戀還出占 不愧是%% |
◆山左 (00:08:32)我的信度趨近於0 都完場了沒人信我 |
◆小豆狐 (00:08:32)![[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豆花 (00:08:30)謝謝大家 |
◆狸貓希 (00:08:26)噴廚廚尾巴! |
◆點 (00:08:20)大家辛苦了 |
◆好妹妹不吊嗎 (00:08:18)噴尾巴![[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豆花 (00:08:17)戀太猛了 |
◆狸貓希 (00:08:15)GG |
◆好妹妹不吊嗎 (00:08:05)套一句尾巴的話 這場的戀人就是M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