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狐醬 (00:14:56)晚安 |
◆愛麗絲 (00:14:10)睡啦 晚安~ |
◆愛狐醬 (00:12:48)![[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愛麗絲 (00:12:38)多凹了一天這樣 |
◆愛麗絲 (00:12:29)結果還在打字的時候就改指了... |
◆愛麗絲 (00:12:09)其實被指那時候就想直接CO狼 |
◆愛狐醬 (00:10:59)看到咬線奇怪就不覺得你狼了ww |
|
◆愛狐醬 (00:10:46)咬我就吊你無誤![[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愛麗絲 (00:09:59)辛苦了 |
◆暴民 (00:09:32)現在這崗太忙了..... |
◆暴民 (00:09:24)想調崗啊..... |
◆暴民 (00:08:56)我每次剛復健就忙得沒空玩……結果每場都是復健...... |
◆愛麗絲 (00:08:51)後期不太敢咬3-4還一個原因 咬了我很顯眼... |
◆古手咪趴 (00:08:41)相信直覺第一單就對了! |
◆愛麗絲 (00:07:58)最近入狼都玩得不怎樣 |
◆愛麗絲 (00:07:46)明天來把最近幾場話單爬一爬好了 |
◆暴民 (00:07:34)◆小空 但是你被毒噴死了(默 |
◆小空 (00:07:23)雖然很少 |
◆小空 (00:07:06)白米我們有狐勝跟狼勝過 |
◆古手咪趴 (00:06:58)也可以說2-3驗到人 還這麼晚跳啊 |
◆愛麗絲 (00:06:52)"通常"是理所當然 只是怎麼拿捏說法就www |
◆暴民 (00:06:44)遠古冥燈MZ 現役偶像萌燈藥狐 吉祥物擔當月月 沒有不能克掉的同側的黑洞白米![[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Kuma (00:06:10)我正常場都把狼出占視為理所當然 所以話自然就(默 |
◆愛麗絲 (00:06:05)我都覺得他隔天要收黑了 |
◆黑岩 (00:05:51)4-3第一天插旗是我插的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古手咪趴 (00:05:42)哼哼 下次空就真占給你看> < |
◆愛麗絲 (00:05:38)沒有想保的意思 |
◆暴民 (00:05:23)說起來 狼側是四大冥燈的說![[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可逆不可拆 (00:05:15)我村沒被首吊我就很感動了 |
◆愛麗絲 (00:05:10)4-3第一天就被插旗了阿 |
◆愛狐醬 (00:05:01)![[嚼嚼]](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akagi.gif) |
◆暴民 (00:04:55)不過4-3真的是保不住 |
◆愛麗絲 (00:04:41)可能真的晚跳好一點點 |
◆新手請多包涵 (00:04:30)對阿 羊肉好吃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暴民 (00:04:27)嗯……晚跳逼R靈的話會好一點 |
◆愛麗絲 (00:04:18)留2-3根本沒差 了不起吊了防死獵 |
◆愛麗絲 (00:03:56)狼占不搶機率較低 不是沒有 不過信度被拉開沒招 |
◆愛狐醬 (00:03:53)1-5是昨天的羊肉爐嗎XD |
◆愛乃 (00:03:51)2-3先留沒差啊 狼出完沒結束就吊他 |
◆新手請多包涵 (00:03:48)我是真的新手阿 |
◆八月七日 (00:03:41)好M 原來是過去完成式 |
◆愛麗絲 (00:03:25)1-5一定不是新手 就這樣 |
|
◆古手喇叭 (00:03:17)雖然狼占不太可能不搶註冊 但不代表狼占不會出包 黑岩還是有狼占可能 |
◆小空 (00:03:09)玩過 |
◆新手請多包涵 (00:02:59)沒想到 新手居然能活下來 好感動![[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八月七日 (00:02:46)◆愛乃 2-3狼靈不會這樣當掉空 M師 下次我們來玩玩看OwO |
◆愛麗絲 (00:02:23)狼單能凹末場的感覺不多 想活著
|
◆可逆不可拆 (00:02:21)有要續的話 有人的話 |
◆愛乃 (00:02:02)2-3狼靈不會這樣當掉空 |
◆八月七日 (00:01:57)1-2不可能晚跳 我一定先拱沒靈驗狼直接吊空![[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暴民 (00:01:56)跳太早啦 跳完才發現不對 |
◆暴民 (00:01:31)有續村嗎 |
◆愛麗絲 (00:01:28)沒很想跳 |
◆愛狐醬 (00:01:25)專業狼靈MZ跳(放生月月 |
◆古手喇叭 (00:01:25)其實1-2晚跳也許會R靈 |
◆八月七日 (00:01:12)愛乃廚廚 |
◆暴民 (00:00:57)應該專業狼靈MZ來跳( |
◆古手喇叭 (00:00:57)MZ好棒棒 |
◆新手請多包涵 (00:00:47)神咬 |
◆暴民 (00:00:45)所以說太久沒玩狼靈 跳的時機不對![[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愛狐醬 (00:00:39)差點又要被首咬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暴民 (00:00:17)MZ你wwwwwwwwwwww |
◆古手喇叭 (00:00:13)你出黑岩狼 兩占對你都沒必假 但另一靈可以認真占 |
◆愛麗絲 (00:00:05)結果我首日咬單3-4 5-2 幹你田中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八月七日 (00:00:05)暴民 因為風向吊空的話我再跳也哪裡不對wwwwww 很對啊 要吊占了 保占啊 |
◆愛狐醬 (00:00:02)你可以跳PK 不要馬上跳 太突兀了 |
◆暴民 (23:59:51)我想了很久 沒想出太好的論據 |
◆黑岩 (23:59:51)馬後炮來說那天愛乃去護月月 保險點玩就是狼靈出真單跟好 |
◆八月七日 (23:59:42)話說雨喵希是甚麼問題 沒問題就負評喔 |
◆愛狐醬 (23:59:35)原來是尾巴 不是沒U![[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暴民 (23:59:27)因為風向吊空的話我再跳也哪裡不對wwwwww |
◆古手喇叭 (23:59:26)你比較適合晚跳 |
◆古手咪趴 (23:59:19)月月又沒有錯OAO |
◆暴民 (23:59:15)所以我才說 早跳也不是 晚跳好像也不行 |
◆愛麗絲 (23:59:08)問題沒搶註冊大機率是人頭 衝占沒啥機會 |
◆八月七日 (23:58:49)我都還沒說沒靈驗狼吊空![[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空 (23:58:45)要續嗎? |
◆愛麗絲 (23:58:36)但是放空就沒信度啦 後面只能跟著講話 連R靈都辦不到 |
◆八月七日 (23:58:36)要保占的七早八早跳是怎樣 |
◆愛狐醬 (23:58:33)你這跳一臉:我知道會有PK 所以先跳出來看能不能搶信度 |
◆黑岩 (23:58:32)狼可以賭我被吊那天還沒被驗之前衝占 不然就像白米說的直接放棄狼占找獵 |
◆新手請多包涵 (23:58:31)感覺就輸在暴民那一跳阿 |
◆空 (23:58:19)對不起 |
◆愛麗絲 (23:58:14)確實不好凹 |
◆愛狐醬 (23:58:00)我覺得有用耶 只是你突然跳太莫名奇妙 之後又沒辯解 2-3又很真 |
◆暴民 (23:57:58)但是我先跳了 跳完我就發現跳太早了 |
◆古手喇叭 (23:57:52)◆大吉嶺 ◆WQ1NDg1Y [人狼] [大狼] (死亡)
沒問題啊 |
◆愛麗絲 (23:57:49)後面就炸了 可惜 開場不錯的 |
◆暴民 (23:57:44)我如果真靈 驗狼 應該等風向再跳 |
◆八月七日 (23:57:41)◆暴民 我跳出來保月月是沒用的 有用 可是你太早了 |
◆超高校級哈姆 (23:57:35)靈若跟好或許會贏 |
◆暴民 (23:57:32)因為我驗狼根本沒必要跳啊 |
◆古手咪趴 (23:57:29)可是還是要咬獵 |
◆八月七日 (23:57:28)◆大吉嶺 ◆WQ1NDg1Y [村民] (死亡) 不科學 |
◆暴民 (23:57:25)我想了半天沒法凹 |
◆超高校級哈姆 (23:57:21)狼開局不錯 連咬兩共 狐被占 |
◆可逆不可拆 (23:57:17)其它的問題習慣就好(?) 像我(? |
◆暴民 (23:57:16)我跳出來保月月是沒用的 |
◆愛乃 (23:57:16)愛乃棒棒 |
◆愛麗絲 (23:57:14)要不要放棄狼占其實還好
你自己不話術凹 我幫不了阿XD 我一幫一定被驗
|
◆古手咪趴 (23:57:09)QQ |
◆暴民 (23:57:08)直接讓愛乃神權 然後找獵再咬占 至少這樣能逼到R靈 |
◆愛狐醬 (23:57:08)獵co N2 魔理沙 N3 空 N4 愛乃 N5 愛乃 N6 愛乃 護衛成功 N7 愛乃 N8 愛乃 護衛成功 |
◆新手請多包涵 (23:57:06)原來如此 那廚是指什麼 |
◆八月七日 (23:57:02)這兩個廚 |
◆古手喇叭 (23:57:00)MZ好棒棒 |
◆八月七日 (23:56:59)◆愛乃 ◆jM2N2M0O [占卜師] (生存中) [cube] ◆愛狐醬 ◆Tc4MTQ4N [獵人] (生存中) |
◆超高校級哈姆 (23:56:54)共一開始死光光 |
◆愛狐醬 (23:56:54)狐狐超棒棒 |
◆暴民 (23:56:51)狼占的占單保不住 |
◆八月七日 (23:56:46)廚廚 |
◆暴民 (23:56:41)應該直接放棄狼占的 |
◆古手喇叭 (23:56:41)![[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可逆不可拆 (23:56:38)◆新手請多包涵 MZ是什麼 你看她的trip |
◆愛狐醬 (23:56:35)G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