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齡球 (23:47:53)0.0 |
◆古手咪趴 (23:45:52)感覺是因為狼太厲害了![[嚼嚼]](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akagi.gif) |
◆黑爹 (23:37:40)(怕 |
◆狐狐 (23:37:16)可惜占的第一占不是占我 隔天才占也來不及了 |
◆狐狐 (23:36:59)我這場就很想外道你跟柴刀姐姐是狼阿哈哈 |
◆黑爹 (23:36:21)願老天保佑不要有一天被外道當狼指了... |
◆長森瑞佳 (23:35:17)先離了 這次我已滿足 |
◆狐狐 (23:35:14)果然還是當GM好了無壓力 |
◆愛心貓熊 (23:35:14)民智未開 廠廠 |
◆狐狐 (23:34:46)雖然我這樣糾結下次還是會抖M玩下去 |
◆長森瑞佳 (23:34:39)不用想太多了 比狐勝好(被巴死 |
◆黑爹 (23:34:38)系統我想當村阿... |
◆狐狐 (23:34:10)是最近的狼側太厲害了嗎 |
◆狐狐 (23:33:57)不懂這樣還怎麼玩下去 |
◆狐狐 (23:33:48)已經快連10場狼勝了 |
◆長森瑞佳 (23:33:45)反正改天再試試了 |
◆愛心貓熊 (23:33:29)1-2好神 5狼5勝 |
◆宮水三葉 (23:33:27)杯子好厲害OAO |
◆長森瑞佳 (23:33:15)應該是剛好到 多+1狼的臨界值 |
◆黑爹 (23:32:45)1狼1狂信? |
◆黑爹 (23:32:26)這不是我願意的... |
◆長森瑞佳 (23:32:14)我覺11人 2狼是有點多啦 不好找 |
◆狐狐 (23:32:04)杯子也要變狼專家了 |
◆狐狐 (23:31:50)不意外阿 柴刀姐姐是狼專家 |
◆長森瑞佳 (23:31:47)畢竟人少 |
◆古手咪趴 (23:31:32)開始之前看不到 |
◆黑爹 (23:31:29)獵嗎..他第2晚就出現在旁邊那一位的咬單上了... |
◆狐狐 (23:31:24)GM在遊戲開始前也看不到TRIP |
◆云 (23:31:23)沒有吧? GM 不是也是開村後才看得到? |
◆長森瑞佳 (23:30:59)吧?
|
◆長森瑞佳 (23:30:53)GM看得到 |
◆愛心貓熊 (23:30:23)少他少一獵 對村B>Z |
◆云 (23:30:18)問題是開村前也沒 TP 看, 有點難 (思 |
◆長森瑞佳 (23:30:14)應該是沒點名吧 |
◆長森瑞佳 (23:30:09)我有點嚇到其實.我點回去頁面看 已經晚上了 |
◆老牛吃嫩草 (23:30:02)(晚安 |
◆宮水三葉 (23:29:27)會離開就先不要按開始啊OAO |
◆長森瑞佳 (23:28:36)乾脆不要讓他來玩了?
|
◆云 (23:28:22)要沒占死大概就 (ry |
◆宮水三葉 (23:28:19)是我錯了 我不該當狼咬人的![[大鯨失色]](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taigei2.jpg) |
◆云 (23:28:07)其實 N2 晚上時我還在說這隻大概 87% 是村, 結果當晚占死... |
◆狐狐 (23:27:49)2-2又是之前那個常常掛網的人 |
◆老牛吃嫩草 (23:27:15)因為獵平時都村遺 吊村比吊獵機率也來的大 於是就把2-2姑且當村( |
◆長森瑞佳 (23:26:23)或是我早點留遺 |
◆云 (23:26:19)沒有要指責誰的錯就是 |
◆黑爹 (23:26:16)2-4沒要你吊大概就換我來要求你指吊八~~ |
◆長森瑞佳 (23:26:12)如果能早點指 或是早點說清楚 |
◆長森瑞佳 (23:25:54)沒差啦 就只是時間不給面子 |
◆云 (23:25:53)所以我才會完場就先問 N2 護 2-3 的理由... |
◆云 (23:25:13)再重述一次在場上的我的邏輯: N2 占死了→獵在做什麼?→那獵大概是 2-2 了吧 →2-4 這發言以這前提來說頗怪→指 2-4 |
◆長森瑞佳 (23:24:47)都是我的錯RRRRR |
◆狐狐 (23:24:39)我是灰單指也沒人會理 果然狼勝是天注定 |
◆狐狐 (23:24:25)但是一點用也沒有~ |
◆長森瑞佳 (23:24:18)而且我還在line上篤定 |
◆狐狐 (23:23:55)我三天投票都投非人側 好棒棒 |
◆睿智的種火 (23:23:47)而且 |
◆長森瑞佳 (23:23:44)真的很可惜 |
◆古手咪趴 (23:23:35)來得及啊 你投別人不是平手就是狼死 |
◆黑爹 (23:23:34)外道(裁判 |
◆睿智的種火 (23:23:32)現在有點怕完場討論 |
◆長森瑞佳 (23:23:30)说惡些都晚了 我覺得如果我遺有留吊黑爹 那還有一拼之力 |
◆狐狐 (23:23:27)這遊戲已經變成87%狼勝了 以最近的紀錄來看 |
◆狐狐 (23:22:44)(狀況為不服狼勝 |
◆云 (23:22:39)假獵獵單不會長那樣 |
◆睿智的種火 (23:22:33)不吊狂賭神吊狼 沒吊到狼 村就不可能勝了 |
◆老牛吃嫩草 (23:22:32)防吊獵或防吊靈的意思吧? 我一直都把獵當作無職村看(X |
◆云 (23:22:20)他那獵單一出來我才知道他大概是真獵, 不過來不及了 |
◆狐狐 (23:21:53)雖然剛剛我相信2-4是獵 但果然為時已晚 被白單指只能QQ |
◆睿智的種火 (23:21:44)而且狼有可能集火 |
◆長森瑞佳 (23:21:32)然後吊狂的下一天要神吊狼就更難 |
◆睿智的種火 (23:21:31)不吊狂 吊狼機率1/3 吊到靈獵也是1/3 |
◆黑爹 (23:21:21)他是獵.. |
◆長森瑞佳 (23:21:18)我是這樣說 是因為狼不會婊自己人 所以有可能是狼婊狂 可以防止自己人被吊 |
◆狐狐 (23:21:14)就算我剛剛說疑單1-2 1-4大概也沒人會理我 因為沒道理 |
◆云 (23:20:55)所以你 D2 的「防吊村側有職」發言以這邏輯想就變很怪... |
◆長森瑞佳 (23:20:37)所以我才說狼婊狂啊 |
◆古手咪趴 (23:20:22)暴民們刷一波狼勝~ |
◆宮水三葉 (23:20:21)◆長森瑞佳 (23:05:19) 剩2狼等神吊 |
◆長森瑞佳 (23:20:17)我沒確定2狼 但是沒有狼會跑去咬自己黑單吧? |
◆云 (23:20:11)所以因為占死了, 我在場上的邏輯就是獵人大概是 2-2 啥都沒做就死了 |
◆黑爹 (23:20:08)感覺偶數吊可以多一吊 |
◆愛心貓熊 (23:20:08)贏啦 |
◆宮水三葉 (23:20:03)2-2雖然自投沒遺書 但也不一定不是狼 |
◆長森瑞佳 (23:19:59)沒有吧? |
◆長森瑞佳 (23:19:50)ㄟ暴民超刺激(被巴 |
◆宮水三葉 (23:19:32)你感覺很確定剩2狼 |
◆長森瑞佳 (23:19:25)我就是暴民啊 |
◆狐狐 (23:19:19)好無聊 都狼勝 這遊戲還能玩嗎 |
◆長森瑞佳 (23:19:14)話顯啥 |
◆黑爹 (23:18:54)老實講我一直在想如何幫村贏.. |
◆宮水三葉 (23:18:36)2-3前一天話顯 |
◆古手咪趴 (23:18:34)出一個對抗 2選1 50%比 5選2 40%好吧 |
◆云 (23:18:30)N3 還在想該不會這獵人 N2 時呆到跑來護我... |
◆睿智的種火 (23:18:24)像有職 |
◆宮水三葉 (23:18:20)對不起QAQ |
◆睿智的種火 (23:18:19)覺得他討咬 |
◆云 (23:18:08)我以為這種時候就是護占唯一一條路 |
◆睿智的種火 (23:18:05)沒靈跳 2/6 吊到狼機率最小 |
◆狐狐 (23:17:57)現在的人狼不好玩 都狼勝 |
◆黑爹 (23:17:44)在指的人獵CO下指的人要快點判斷是否要吊還是換人 |
◆云 (23:17:38)我很好奇, N2 你護 2-3 是...? |
◆睿智的種火 (23:17:35)有靈跳沒PK 那就是吊狼機率2/5 有PK 選一偏信機率更大1/2 |
◆狐狐 (23:17:33)1-2杯子 1-4柴刀 外道狼 |
◆宮水三葉 (23:17:29)本來要投1-5 |
◆狐狐 (23:17:20)我還想說疑單1-2 1-4 雖然是外道 |
◆狐狐 (23:17:07)我都投1-2 |
◆古手咪趴 (23:16:56)QQ |
◆睿智的種火 (23:16:55)有投到狼 但都沒護到 |
◆長森瑞佳 (23:16:52)我在第3夜晚上有說要吊黑爹...我忘了劉遺.. |
◆狐狐 (23:16:51)杯子柴刀狼 |
◆黑爹 (23:16:45)指的人決定要吊不吊 |
◆超齡球 (23:16:44)QQ |
◆狐狐 (23:16:41)果然是1-2 1-4 |
◆宮水三葉 (23:16:31)OAO |
◆睿智的種火 (23:16:25)我覺得我講的很有道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