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民村 ~插旗 速投 偏信 滅村~[11936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5 日目 (生存者5人)
土見稟
[靈能者]
(死亡)
黑爹
[人狼]
(生存中)
超齡球
[占卜師]
(死亡)
宮水三葉
[人狼]
(生存中)
狐狐
[村民]
(生存中)
愛心貓熊
[狂人]
(死亡)
姆咪球
[村民]
(死亡)
長森瑞佳
[靈能者]
(死亡)
睿智的種火
[獵人]
(死亡)
[村民]
(生存中)
老牛吃嫩草
[村民]
(死亡)
古手咪趴
[遊戲主持人]
(生存中)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超齡球 (23:47:53)0.0
◆古手咪趴 (23:45:52)感覺是因為狼太厲害了[嚼嚼]
◆黑爹 (23:37:40)(怕
◆狐狐 (23:37:16)可惜占的第一占不是占我 隔天才占也來不及了
◆狐狐 (23:36:59)我這場就很想外道你跟柴刀姐姐是狼阿哈哈
◆黑爹 (23:36:21)願老天保佑不要有一天被外道當狼指了...
◆長森瑞佳 (23:35:17)先離了 這次我已滿足
◆狐狐 (23:35:14)果然還是當GM好了無壓力
◆愛心貓熊 (23:35:14)民智未開 廠廠
◆狐狐 (23:34:46)雖然我這樣糾結下次還是會抖M玩下去
◆長森瑞佳 (23:34:39)不用想太多了 比狐勝好(被巴死
◆黑爹 (23:34:38)系統我想當村阿...
◆狐狐 (23:34:10)是最近的狼側太厲害了嗎
◆狐狐 (23:33:57)不懂這樣還怎麼玩下去
◆狐狐 (23:33:48)已經快連10場狼勝了
◆長森瑞佳 (23:33:45)反正改天再試試了
◆愛心貓熊 (23:33:29)1-2好神 5狼5勝
◆宮水三葉 (23:33:27)杯子好厲害OAO
◆長森瑞佳 (23:33:15)應該是剛好到 多+1狼的臨界值
◆黑爹 (23:32:45)1狼1狂信?
◆黑爹 (23:32:26)這不是我願意的...
◆長森瑞佳 (23:32:14)我覺11人 2狼是有點多啦 不好找
◆狐狐 (23:32:04)杯子也要變狼專家了
◆狐狐 (23:31:50)不意外阿 柴刀姐姐是狼專家
◆長森瑞佳 (23:31:47)畢竟人少
◆古手咪趴 (23:31:32)開始之前看不到
◆黑爹 (23:31:29)獵嗎..他第2晚就出現在旁邊那一位的咬單上了...
◆狐狐 (23:31:24)GM在遊戲開始前也看不到TRIP
◆云 (23:31:23)沒有吧? GM 不是也是開村後才看得到?
◆長森瑞佳 (23:30:59)吧?
◆長森瑞佳 (23:30:53)GM看得到
◆愛心貓熊 (23:30:23)少他少一獵 對村B>Z
◆云 (23:30:18)問題是開村前也沒 TP 看, 有點難 (思
◆長森瑞佳 (23:30:14)應該是沒點名吧
◆長森瑞佳 (23:30:09)我有點嚇到其實.我點回去頁面看 已經晚上了
◆老牛吃嫩草 (23:30:02)(晚安
◆宮水三葉 (23:29:27)會離開就先不要按開始啊OAO
◆長森瑞佳 (23:28:36)乾脆不要讓他來玩了?
◆云 (23:28:22)要沒占死大概就 (ry
◆宮水三葉 (23:28:19)是我錯了 我不該當狼咬人的[大鯨失色]
◆云 (23:28:07)其實 N2 晚上時我還在說這隻大概 87% 是村, 結果當晚占死...
◆狐狐 (23:27:49)2-2又是之前那個常常掛網的人
◆老牛吃嫩草 (23:27:15)因為獵平時都村遺 吊村比吊獵機率也來的大 於是就把2-2姑且當村(
◆長森瑞佳 (23:26:23)或是我早點留遺
◆云 (23:26:19)沒有要指責誰的錯就是
◆黑爹 (23:26:16)2-4沒要你吊大概就換我來要求你指吊八~~
◆長森瑞佳 (23:26:12)如果能早點指 或是早點說清楚
◆長森瑞佳 (23:25:54)沒差啦 就只是時間不給面子
◆云 (23:25:53)所以我才會完場就先問 N2 護 2-3 的理由...
◆云 (23:25:13)再重述一次在場上的我的邏輯:
N2 占死了→獵在做什麼?→那獵大概是 2-2 了吧
→2-4 這發言以這前提來說頗怪→指 2-4
◆長森瑞佳 (23:24:47)都是我的錯RRRRR
◆狐狐 (23:24:39)我是灰單指也沒人會理 果然狼勝是天注定
◆狐狐 (23:24:25)但是一點用也沒有~
◆長森瑞佳 (23:24:18)而且我還在line上篤定
◆狐狐 (23:23:55)我三天投票都投非人側 好棒棒
◆睿智的種火 (23:23:47)而且
◆長森瑞佳 (23:23:44)真的很可惜
◆古手咪趴 (23:23:35)來得及啊
你投別人不是平手就是狼死
◆黑爹 (23:23:34)外道(裁判
◆睿智的種火 (23:23:32)現在有點怕完場討論
◆長森瑞佳 (23:23:30)说惡些都晚了 我覺得如果我遺有留吊黑爹 那還有一拼之力
◆狐狐 (23:23:27)這遊戲已經變成87%狼勝了 以最近的紀錄來看
◆狐狐 (23:22:44)(狀況為不服狼勝
◆云 (23:22:39)假獵獵單不會長那樣
◆睿智的種火 (23:22:33)不吊狂賭神吊狼 沒吊到狼 村就不可能勝了
◆老牛吃嫩草 (23:22:32)防吊獵或防吊靈的意思吧?
我一直都把獵當作無職村看(X
◆云 (23:22:20)他那獵單一出來我才知道他大概是真獵, 不過來不及了
◆狐狐 (23:21:53)雖然剛剛我相信2-4是獵 但果然為時已晚 被白單指只能QQ
◆睿智的種火 (23:21:44)而且狼有可能集火
◆長森瑞佳 (23:21:32)然後吊狂的下一天要神吊狼就更難
◆睿智的種火 (23:21:31)不吊狂 吊狼機率1/3 吊到靈獵也是1/3
◆黑爹 (23:21:21)他是獵..
◆長森瑞佳 (23:21:18)我是這樣說 是因為狼不會婊自己人
所以有可能是狼婊狂 可以防止自己人被吊
◆狐狐 (23:21:14)就算我剛剛說疑單1-2 1-4大概也沒人會理我 因為沒道理
◆云 (23:20:55)所以你 D2 的「防吊村側有職」發言以這邏輯想就變很怪...
◆長森瑞佳 (23:20:37)所以我才說狼婊狂啊
◆古手咪趴 (23:20:22)暴民們刷一波狼勝~
◆宮水三葉 (23:20:21)◆長森瑞佳 (23:05:19)
剩2狼等神吊
◆長森瑞佳 (23:20:17)我沒確定2狼 但是沒有狼會跑去咬自己黑單吧?
◆云 (23:20:11)所以因為占死了, 我在場上的邏輯就是獵人大概是 2-2 啥都沒做就死了
◆黑爹 (23:20:08)感覺偶數吊可以多一吊
◆愛心貓熊 (23:20:08)贏啦
◆宮水三葉 (23:20:03)2-2雖然自投沒遺書 但也不一定不是狼
◆長森瑞佳 (23:19:59)沒有吧?
◆長森瑞佳 (23:19:50)ㄟ暴民超刺激(被巴
◆宮水三葉 (23:19:32)你感覺很確定剩2狼
◆長森瑞佳 (23:19:25)我就是暴民啊
◆狐狐 (23:19:19)好無聊 都狼勝 這遊戲還能玩嗎
◆長森瑞佳 (23:19:14)話顯啥
◆黑爹 (23:18:54)老實講我一直在想如何幫村贏..
◆宮水三葉 (23:18:36)2-3前一天話顯
◆古手咪趴 (23:18:34)出一個對抗
2選1 50%比 5選2 40%好吧
◆云 (23:18:30)N3 還在想該不會這獵人 N2 時呆到跑來護我...
◆睿智的種火 (23:18:24)像有職
◆宮水三葉 (23:18:20)對不起QAQ
◆睿智的種火 (23:18:19)覺得他討咬
◆云 (23:18:08)我以為這種時候就是護占唯一一條路
◆睿智的種火 (23:18:05)沒靈跳 2/6 吊到狼機率最小
◆狐狐 (23:17:57)現在的人狼不好玩 都狼勝
◆黑爹 (23:17:44)在指的人獵CO下指的人要快點判斷是否要吊還是換人
◆云 (23:17:38)我很好奇, N2 你護 2-3 是...?
◆睿智的種火 (23:17:35)有靈跳沒PK 那就是吊狼機率2/5 有PK 選一偏信機率更大1/2
◆狐狐 (23:17:33)1-2杯子 1-4柴刀 外道狼
◆宮水三葉 (23:17:29)本來要投1-5
◆狐狐 (23:17:20)我還想說疑單1-2 1-4 雖然是外道
◆狐狐 (23:17:07)我都投1-2
◆古手咪趴 (23:16:56)QQ
◆睿智的種火 (23:16:55)有投到狼 但都沒護到
◆長森瑞佳 (23:16:52)我在第3夜晚上有說要吊黑爹...我忘了劉遺..
◆狐狐 (23:16:51)杯子柴刀狼
◆黑爹 (23:16:45)指的人決定要吊不吊
◆超齡球 (23:16:44)QQ
◆狐狐 (23:16:41)果然是1-2 1-4
◆宮水三葉 (23:16:31)OAO
◆睿智的種火 (23:16:25)我覺得我講的很有道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