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大利 (01:05:22)哇 3-2主子的狐勝率100% 猛猛的 |
◆大吉大利 (01:03:22)雖然狂占麻煩的點是怕會黑到主子跟踩到共毒雷 |
◆大吉大利 (01:03:03)果然還是無腦點的玩法比較適合我![[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大吉大利 (01:02:48)出狂靈還要趕快認誰才是主子 誰才是真占 出的單要盡量配合狼占 |
◆大吉大利 (01:02:18)所以我抽到狂的話沒意外都是會出占 |
◆涅吉 (01:02:16)像那個柴刀狼狼和改二隱狂 契合度99% |
◆大吉大利 (01:01:46)像是我說1-2轉票感覺就瞬間大降信度了 |
◆涅吉 (01:01:42)出狂占以外的職就是考驗狼狂默契 |
◆大吉大利 (01:01:22)我覺得只要一失誤就很難被取信了~"~ |
◆大吉大利 (01:00:48)出狂占至少能讓主子認真狂占 狂靈如果沒跳好還有可能會在出靈以前被主子咬死(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
◆涅吉 (01:00:35)很正常啊 雖然可以解釋是一時口誤 |
◆涅吉 (00:59:29)各有優缺 狂占最泛用 |
◆大吉大利 (00:58:43)所以4-2的質疑很正常吧 |
◆古手咪趴 (00:58:37)你讓2-2狐CO也很像假占啊 |
◆大吉大利 (00:58:32)但是真占占出來結果是什麼就是什麼了 怎麼會說自己的黑單如果是狼? |
◆大吉大利 (00:57:51)我沒玩過狂靈 覺得出狂占對狼側的貢獻感覺比較大 |
◆涅吉 (00:57:49)(拉走醬無不讓咪趴教壞 |
◆古手咪趴 (00:57:25)那個哪有語病 我是占也會這樣說啊 |
◆大吉大利 (00:56:49)玩假占壓力山大![[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大吉大利 (00:56:27)我都被騙到了 沒被4-2抓出那句語病的話 |
◆大吉大利 (00:55:56)依場上的信度應該是主子高我很多![[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涅吉 (00:55:29)他信魔理沙吧 |
◆涅吉 (00:55:17)能出職就贏過一半以上玩家了吧 |
◆大吉大利 (00:54:18)那天沒開4-2黑的話不知道4-2會投誰 |
◆涅吉 (00:54:18)也是 你黑他 |
◆大吉大利 (00:53:51)啊 我開4-2黑他投我很正常 |
◆大吉大利 (00:53:06)覺得每場玩起來還是無腦無腦的 |
◆大吉大利 (00:52:42)好煩啊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長進點 |
◆大吉大利 (00:52:22)因為我開他黑所以他不投我很正常 |
◆涅吉 (00:51:27)恩..4-2質疑了也還是繼續信他![[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大吉大利 (00:50:10)我的思考模式好謎啊 |
◆大吉大利 (00:49:55)突然想到4-2這句◆慢了 (23:55:43) ◆魔理沙 2-2都是你黑單了,為什麼你還說如果他是狼 說得很有道理 這時候我應該想到的是3-2是主子才對 真占不會這樣說話的 |
◆大吉大利 (00:44:24)還好2-2自投![[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大吉大利 (00:35:32)沒辦法啊3-2狼占主子太像真占 我都被騙到了 |
◆大吉大利 (00:35:13)看最後一天投票天堂討論好好玩wwww |
◆古手咪趴 (00:31:37)哼哼 |
◆涅吉 (00:31:03)咪趴你規格外 你本來就不準了 |
◆古手咪趴 (00:30:28)那天最假的一定是3-2啊![[嚼嚼]](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akagi.gif) |
◆涅吉 (00:29:15)知道狼可能集火 就該試著集火必較假的占上去試試看 |
◆今天的運氣 (00:27:31)那天沒人指揮就是給狼側集火阿 |
◆慢了 (00:26:41)我完全沒信過3-5啊_(:3」ㄥ)_ |
◆大吉大利 (00:26:16)只有4-2村側投你 其他都狼側集火 |
◆慢了 (00:26:09)<<<會滅村的都留下來 |
◆大吉大利 (00:25:49)涅吉 4 票 投票給 1 票 → 大吉大利 慢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涅吉 狂熱又聖冰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大吉大利 魔理沙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涅吉 大吉大利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涅吉 夏日空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魔理沙 湊人數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涅吉 朝朝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朝朝 |
◆今天的運氣 (00:25:41)那天另外一個問題沒人指揮阿 |
◆涅吉 (00:25:08)不認魔理沙假甚至當它真占還能理解 無法理解當醬無比我真的 |
◆涅吉 (00:24:15)信我的阿 或者說 不信醬無的 |
◆大吉大利 (00:23:50)<-無腦村 |
◆古手咪趴 (00:23:37)照你的標準誰有腦? |
◆大吉大利 (00:22:33)不過那天剛好是藥師被發2白單所以..... |
◆涅吉 (00:22:16)輸狼咬線吧 會滅村的都留下來 有腦的咬死 |
◆大吉大利 (00:22:04)被發白單的確未必就是真占發的 如果像我這種笨蛋我通常會先偏信發我白單的占![[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大吉大利 (00:21:38)我只是有點意外@@ |
◆大吉大利 (00:21:24)狐狐的遺書很準確可惜信度輸給狼占主子 |
◆涅吉 (00:21:19)發人白單不等於它會當你真占 為什麼不能投 |
◆大吉大利 (00:20:37)對阿 我想說我都發3-1藥師白單了他還直接投我 |
◆涅吉 (00:20:12)藥師還直接吊你 可惜沒其他人跟 |
◆大吉大利 (00:19:47)太沒存在感了所以吊不死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大吉大利 (00:19:28)這場我好幾次面臨被吊死的狀況卻都沒死 |
◆大吉大利 (00:19:05)我本來以為這場會和 |
◆古手咪趴 (00:18:53)三占選一 我在場上大概也是投3-2吧 也不知道誰才是真占 |
◆湊人數 (00:18:47)怎麼不和局呢(" |
◆土撥撥 (00:18:41)醬油狐(吃魚片 |
◆涅吉 (00:18:37)怕什麼 不幫=輸 幫=有機會 |
◆今天的運氣 (00:18:11)不你差點創造和局了 |
◆湊人數 (00:17:58)owo
|
◆夏日空 (00:17:57)覺得我黑單說話更慘 |
◆湊人數 (00:17:53)醬油琅琅 |
◆大吉大利 (00:17:44)今天的醬無依然毫無存在感 |
◆今天的運氣 (00:17:14)茶<----醬油靈能 |
◆涅吉 (00:16:43)就1-5 2-2沒在思考誰真占的 新手不指不苛責 老手也沒意識 |
◆土撥撥 (00:16:25)對啊 怎是吊狐狐呢 狐狐比較真啊 |
◆涅吉 (00:15:51)剩下的村都是笨蛋 真不爽 |
◆大吉大利 (00:15:42)所以我比狐狐你晚死我也很意外 |
◆涅吉 (00:15:22)恩 我看妳很沒信度阿 怎麼想都是吊了你 留我和魔理沙PK |
◆大吉大利 (00:15:20)還好不影響1-2被吊(欸 |
◆土撥撥 (00:15:12)大大大狼狼發 |
◆大吉大利 (00:14:42)(檢討 |
◆大吉大利 (00:14:30)今天這場沒信度不意外啊 說1-2轉票真的太智障了 |
◆湊人數 (00:14:20)◆土撥撥 可是狐率升了0.0 |
◆土撥撥 (00:14:20)沒我苦(拍 |
◆大吉 (00:14:09)大大大狼發OAO |
◆今天的運氣 (00:14:05)只要投柴刀有2分之一機率是狼喔 |
◆湊人數 (00:13:44)咱是村村(搖狼尾 |
◆大吉 (00:13:22)我好苦啊 每次當到真占下一場都狼QAQ |
◆涅吉 (00:13:21)柴刀狼狼之前有飆到54%過 |
◆土撥撥 (00:13:20)我的也降了!! |
◆大吉大利 (00:13:12)我超怕狐還在的阿 給2-1主子白單的時候一直很掙扎怕2-1跟3-3裡面有狐(根據我的外道學2-1跟3-3高機率是非人) |
◆大吉 (00:12:54)降了! |
◆涅吉 (00:12:46)新TP當占第一次輸 |
◆土撥撥 (00:12:45)QAQ 別說啦 可以給我村民嗎 |
◆湊人數 (00:12:32)乾 堪比拔剌了 |
◆古手咪趴 (00:12:28)非人天團的勝利 |
◆湊人數 (00:12:17)狼側率 50.87 % 狐側率 6.48 % 人側率 42.65 %
|
◆古手咪趴 (00:12:01)今天的狐狐信度輸了 |
◆魔理沙 (00:11:50)我連狂都騙到了 哈 |
◆大吉大利 (00:11:46)沒猜到1-4是柴刀姐姐 |
◆大吉 (00:11:27)QAQ |
◆大吉大利 (00:10:48)氣場很穩 |
◆魔理沙 (00:10:45)4-2被2-4黑 投2-4合理 |
◆大吉大利 (00:10:39)我覺得3-2狼占主子比較像真占欸哈哈 |
◆土撥撥 (00:10:29)柴刀姐姐是我的 |
◆大吉大利 (00:10:20)> < 被迷惑了 |
◆湊人數 (00:10:07)柴刀姐姐你又狼 |
◆今天的運氣 (00:10:03)說好的和局呢 |
◆大吉大利 (00:09:58)其實我剛剛以為2-2是主子在叫我投3-2 |
◆涅吉 (00:09:52)1-5自投不知道在想什麼 2-2投3-2也等於是廢票 4-2直接信錯 怎麼玩 |
◆魔理沙 (00:09:45)你當我真占 就代表可能還有2狼 你自殺就可以 1-5跟2-2 你可以賭他狼 |
◆土撥撥 (00:09:38)我的狐勝啊!! |
◆今天的運氣 (00:09:25)不我想狂人不會認為1-5是狼可能只是猜測 |
◆大吉大利 (00:09:21)(搞不清楚狀況的狂) |
◆涅吉 (00:08:45)吊我就必狼勝了 |
◆今天的運氣 (00:08:39)對阿和局很棒 |
◆魔理沙 (00:08:35)◆大吉 狂人以為1-5 2-2 3-5狼吧 那狂故意轉票自己死 就可以狼勝 |
◆狂熱又聖冰 (00:08:32)如果指吊占序 我應該會2-4 3-2 3-5就是了 |
◆涅吉 (00:08:26)好村民都被咬死啦 |
◆大吉大利 (00:08:22)亂黑還能黑到狐 有點開心 只有包到1主子 |
◆朝朝 (00:08:20)想說和局也好.. |
◆古手咪趴 (00:08:17)如果狼占被投死感覺還是會狼勝吧 |
◆湊人數 (00:07:54)咱是村村阿owo |
◆大吉大利 (00:07:41)結果真占是占裡第一個死 幫QQ |
◆慢了 (00:07:39)除非被咬的是我 |
◆土撥撥 (00:07:37)咬咬咬!! |
◆湊人數 (00:07:31)雨狐你又狐 |
◆大吉 (00:07:29)狂人以為1-5 2-2 3-5狼吧 |
◆慢了 (00:07:21)我完全相信2-1人,所以就算我轉票最後一天也還是會爆掉的 |
◆大吉大利 (00:07:11)我怎麼會看成1-2轉票(躺 |
◆慢了 (00:06:54)好吧我徹底又被騙了_(:3」ㄥ)_ |
◆涅吉 (00:06:48)你可比場上其他人好多了 |
◆大吉大利 (00:06:46)我很怕3-5是主子被我投死阿 (分不出誰才是真占) |
◆今天的運氣 (00:06:39)感覺這場該和局的(可惜 |
◆土撥撥 (00:06:37)是貓 |
◆魔理沙 (00:06:10)狂 你覺得狼是誰 |
◆土撥撥 (00:06:10)OAO喵 |
◆大吉大利 (00:06:08)喔原來我黑到狐XDDDDDDD |
◆古手咪趴 (00:05:58)QAQ |
◆大吉大利 (00:05:54)5-1是獵wwwwww |
◆湊人數 (00:05:43)乾~ 獵人5-1 |
◆狂熱又聖冰 (00:05:40)抱歉 新手感覺指吊沒信心 |
◆今天的運氣 (00:05:36)投了? |
◆大吉大利 (00:05:34)謝謝主子~~~~~~~~~~ |
◆湊人數 (00:05:12)自投(" |
◆朝朝 (00:05:09)頭好痛QAQ |
◆土撥撥 (00:05:06)嚼 |
◆今天的運氣 (00:05:06)哎呀 |
◆夏日空 (00:05:03)投了啊 |
◆涅吉 (00:05:00)是 話說 3-3你R占日可以幫我的 說先吊2-4或3-2 就可以避免非人集火我 |
◆今天的運氣 (00:05:00)媒和局可惜 |
◆大吉大利 (00:04:56)還好還好還好還好 |
◆破浪沙都子 (00:04:51)月月自投了 |
◆大吉大利 (00:04:47)原來3-2是主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