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民村 ~插旗 速投 偏信 滅村~[11866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4 日目 (生存者3人)
鳴海孝之
[村民]
(死亡)
點兔騎士
[占卜師]
(死亡)
路人A
[村民]
(死亡)
小埋騎士
[村民]
(死亡)
幹勁都被吃了
[人狼]
(生存中)
阪本先生
[村民]
(生存中)
你才暴君
[村民]
(死亡)
古手咪趴
[遊戲主持人]
(生存中)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古手咪趴 (23:56:18)還好沒跟(?
◆點兔騎士 (23:32:42)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搶咬
◆點兔騎士 (23:32:18)一些默契還要培養吧
◆古手咪趴 (23:29:25)隔壁狼狼爆炸了嗎OAO
◆古手咪趴 (23:12:05)晚安~
◆路人A (23:11:23)8888
◆你才暴君 (23:10:48)有啊~
◆點兔騎士 (23:10:48)M師晚安~
◆你才暴君 (23:10:38)算惹 早點睡~
◆阪本先生 (23:10:38)有啊
◆點兔騎士 (23:10:36)有耶
◆阪本先生 (23:10:33)OAO
◆點兔騎士 (23:10:25)今天有掛圖嗎
◆你才暴君 (23:10:09)沒跟到掛圖村 我現在好無聊喔
◆你才暴君 (23:09:53)哈哈哈哈~
◆路人A (23:09:16)@@! ><
◆你才暴君 (23:08:54)你要陪我嗎?!^^
◆點兔騎士 (23:07:45) ◆路人A 1-5你是狼嗎 YES
◆路人A 2-1你是狼嗎 YES
◆路人A 2-2你覺得晚上孤單嗎 YES
◆幹勁都被吃了 (23:07:42)大大這誤會大了...
◆你才暴君 (23:07:19)我以為你問我現實(誤
◆幹勁都被吃了 (23:07:14)幹勁都被吃了(人狼) (22:59:07)
我的運氣一向不錯
◆點兔騎士 (23:06:44)可誤,竟然咬到我的白單(X
◆路人A (23:06:37)只有1狼 晚上應該很孤單><
◆你才暴君 (23:06:13)對嘛對嘛!
◆古手咪趴 (23:06:07)竟然狼勝OAO
◆點兔騎士 (23:06:07)第一次投票就在跟風的,一臉就壞狼狼阿[QB]
第一天還不跟我聊點兔和伊利亞(吊)
◆幹勁都被吃了 (23:05:55)路人A 2-2你覺得晚上孤單嗎
這啥鬼問題..
◆你才暴君 (23:05:36)我也有吊狼啊~~~!!!><
◆點兔騎士 (23:05:35)你們不覺得看第一天票單就很清楚了嗎[QB]
◆點兔騎士 (23:05:19)M師吊我(拍打
◆阪本先生 (23:05:02)OAO
◆你才暴君 (23:05:01)我猜對了~
◆小埋騎士 (23:04:58)贏惹!
◆點兔騎士 (23:04:53) ◆路人A 1-5你是狼嗎 YES
◆路人A 2-1你是狼嗎 YES
◆路人A 2-2你覺得晚上孤單嗎 YES
◆幹勁都被吃了 (23: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