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手咪趴 (01:26:40)OwO |
◆Met (01:22:20)(合掌 連滾帶爬跑走 |
◆Met (01:01:37)沒人了吼? (在◆地黃八幡 家門前罰跪二十分鐘再離開 |
◆古手咪趴 (01:01:18)晚安~ |
◆殘局 (01:00:07)晚安~ |
◆殘局 (00:59:55)他還會說 不可以給貓吃加鹽的東西ㄟ 呵呵= = |
◆Met (00:59:06)吊黑單占驗人可能會哭的www 好啦 晚安 你說要看小說我說要閃人 說這麼久兩人都還在www(揮手 |
◆殘局 (00:58:09)我要來看小說了 |
◆殘局 (00:57:58)很OX那個也不會不習慣啦 |
◆殘局 (00:56:58)我是認同你說的那個 |
◆殘局 (00:56:45)沒有啊= = |
◆殘局 (00:56:33)我當靈會第一天吊黑單占喔! |
◆Met (00:56:30)可惜沒看過呢看到時就很廚了 那不該叫他廚二(合掌道歉 |
◆殘局 (00:56:16)很暴! |
◆古手咪趴 (00:56:09)那藥師以前怎麼樣呢 |
◆殘局 (00:54:56)以前很正常的 |
◆殘局 (00:54:42)不一定要廚啊 |
◆Met (00:54:31)他...有說話啊.......(真的爬走 |
◆殘局 (00:52:26)◆廚菊 (23:33:43) R占的話建議2-2>4-3>2-5 |
◆殘局 (00:51:17)雛菊 人狼對 廚菊 為鎖定目標 |
◆古手咪趴 (00:49:18)75場比我狐勝還多次 可恨啊~ |
◆殘局 (00:49:00)繼狐蘭醬後 又一狐狐大軍 |
◆古手咪趴 (00:48:16)竟然!! |
◆Met (00:47:41)100%www |
◆殘局 (00:47:00)狼勝率 64.71 % 狐勝率 100 % 人勝率 58 % 總勝率 61.97 %
我知道今天為什麼會狐勝!!!! 狐理沙!!!!!! |
◆Met (00:46:50)ww可能假日? |
◆殘局 (00:46:23)= = |
◆古手咪趴 (00:46:00)話說今天老人好像滿多的 |
◆Met (00:45:47)這隻狐廚二超安靜的 安靜的廚二其實遠看也很可愛 不過不廚總覺得不習慣 啊啊這樣要求太多啦 很溫暖呢謝謝出借的尾巴(把廚二放下爬走 |
◆古手咪趴 (00:43:30)狐狐~ |
◆Met (00:43:10)回聊天村啦~改天再來玩 改天見~ 那個komika不要投占啦(認真說 |
◆Met (00:41:04)因為很可愛所以沒關係(X) |
◆提比 (00:40:45)一隻提比有兩個頭(X |
◆提比 (00:40:31)你把我算了兩次 |
◆Met (00:40:14)算數多加一次沒發現的是我(?) |
◆外道課程 (00:39:48)我也變狐信了... |
◆外道課程 (00:39:29)說來忘記狐的是我QQ |
◆Met (00:39:26)啊啊 狐狸又被我當成可以活的生物了(?) |
◆Met (00:39:05)<戰犯030 |
◆SSSS (00:38:52)末狼* |
◆提比 (00:38:49)你又把狐狸忘了 (盯met |
◆SSSS (00:38:25)因為我很信3-5真獵的遺書 相信他說2-2是狼 |
◆提比 (00:38:24)這時候就要結果論 我不是戰犯(轉頭 |
◆外道課程 (00:38:23)這場前期R靈是保險阿~~ R靈是合理的~~ |
◆Met (00:38:12)應該要相信大家可以推出正確配置...反正毒噴獵遺後還有平安夜就該知道不是狼有問題就是獵還在? |
◆SSSS (00:37:36)所以最後也沒有選擇吊2-2 但3-3是因為我看錯占的單才會沒吊他 吊2-4 |
◆提比 (00:37:32)其實我還滿認真的 黑單CO職在同一個狀況下的反應基本上不會差太多 自己多體驗幾次比較好認是真的 |
◆Met (00:37:28)那也是呢 如果那占不占他的話可以再多一占占其他人 |
◆Met (00:37:00)不用占嗎....R職就可以解決了吼 |
◆SSSS (00:36:58)這場的配置我有大概猜出來 |
◆外道課程 (00:36:41)這場職業都是有跡可循的 |
◆SSSS (00:36:28)整天靠直覺不靠譜 玩了快100場也不算很新了(躺 |
◆外道課程 (00:36:03)所以醬無多思考八~~ |
◆外道課程 (00:35:18)平常多思考腦袋可以在需要的時候幫你想~~ |
◆古手咪趴 (00:35:13)其他兩個占都占過魔理沙了 其實你可以不用占魔理沙? |
◆Met (00:34:29)黑單co職喔... 想想那個職業主要工作是什麼 他說的話有沒有符合他的職業...大概只能這樣吧(?) |
◆Met (00:33:37)(00:31:56) ◆古手咪趴 如果是村人我會很開心 把看起來不像真的先吊上去 三個都怪怪的就全上去吧!!!(被扁 |
◆提比 (00:33:25)所以就你也多當幾次黑單CO個職業 就知道怎麼分辨了啊 |
◆SSSS (00:33:00)黑單CO職太難分辨真假了 |
◆Met (00:32:45)是沒錯...但是我不是占他人也不能保他(ry |
◆SSSS (00:32:06)1-2真毒比較晚CO我覺得信度有比較高一點 話單也較真些 |
◆Met (00:32:01)沒關係 看三毒我也以為狼狐毒(可是不知道為啥的占3-2人還是想吊他(住手 |
◆古手咪趴 (00:31:56)看到三毒不是應該要高興嗎 一堆非人跳出來OwO |
◆提比 (00:31:55)成功拱上去了 可是G_G |
◆SSSS (00:31:41)是有猜到毒狼 沒猜到隱背 |
◆提比 (00:31:15)因為我有感覺到先跳那個應該是假毒 所以就3毒要拱真毒上 |
◆外道課程 (00:31:04)三毒我判斷狐毒狼錯到底... |
◆SSSS (00:30:34)看到三毒當下覺得一團混亂啊XD |
◆Met (00:30:11)喔喔 對喔 我忘記了3-3跟4-5我沒占耶wwww |
◆提比 (00:30:06)你不能先把前一個問題丟掉 |
◆Met (00:29:40)看到雙屍毒遺獵遺...>當下覺得我RP真差(?) |
◆SSSS (00:29:30)我整理資訊跟推理速度還是不夠快 |
◆提比 (00:29:25)不對歐 吊數不夠的話問題是在吊不吊的到非人 吊數夠的前提下才是吊序問題 |
◆Met (00:29:01)真的(汗 |
◆SSSS (00:28:55)噴到人側就虧大了 |
◆SSSS (00:28:46)真的還好是噴到狼 |
◆Met (00:28:24)恩...只是覺得場上一狼一狐的話 有個顯非人占下去比較穩啦... 因為狼狐順序不能錯,如果是二狼沒話說的就是占灰...吧? |
◆SSSS (00:28:24)1-2真毒比較晚CO所以我有比較相信他 然而還是被吊上去了 |
◆殘局 (00:28:23)真的... |
◆外道課程 (00:28:11)對啊我看過太多了... |
◆SSSS (00:27:44)真的 什麼配置都有可能 |
◆殘局 (00:27:43)想開>< |
◆殘局 (00:27:39)恩~ |
◆殘局 (00:27:28)寒蟬什麼配置都有可能 |
◆古手咪趴 (00:27:27)狼占>狐占 覺得也是占灰穩 但是占還是有可能狐占啊~ |
◆提比 (00:27:18)(00:24:41) ◆Met 如果只這樣看的話占下去有賺 但是另一方面是吊數夠不夠 不夠的話請占灰單 |
◆外道課程 (00:27:17)吊3-2沒死人時我懷疑我錯了果然(ry |
◆殘局 (00:27:14)不過雛菊的確還是有可能狐占 |
◆SSSS (00:27:12)是沒想到竟然是隱背 |
◆Met (00:26:54)真的 可以試者說出來看看 你說了我應該會去占XD |
◆古手咪趴 (00:26:37)占魔理沙已經很大膽了~ |
◆殘局 (00:26:19)占1-4 剩3灰1假占 4吊 占2-2 剩4灰1狼占 還是4吊
占灰比較穩 |
◆SSSS (00:26:08)XD |
◆外道課程 (00:26:01)你只會爆炸 |
◆Met (00:26:00)我也是喲 不過多玩總是有誤打誤撞跟多學到東西的機會啦~(舉高雙手 |
◆SSSS (00:25:54)不太會把自己的論點說出來 或許剛剛該建議真占去占2-4的 |
◆SSSS (00:25:23)事實上是我玩什麼都玩不好 |
◆外道課程 (00:25:18)果然推論要多從性直覺不一定全對== |
◆Met (00:25:00)好吧...要看小說就不騷擾你了-w-;(揮手 |
◆Met (00:24:41)最後已知檯面剩2非人,也就是說是那個占跟另一個人 已知一狼一狐 此時占占最穩? |
◆殘局 (00:24:16)來看小說~ |
◆Met (00:23:52)恩...是最後一吊 請聽聽看我說的有沒有道理 反正前面都腦洞浪費了 |
◆提比 (00:23:40)非人就是要多玩幾次才會上手啦 沒有誰一開始就是老狼老狐的... |
◆殘局 (00:23:09)不覺得需要占占卜 |
◆SSSS (00:22:57)不要啊QQ 我超不會玩非人 |
◆殘局 (00:22:53)感想是吊數往往沒有想像的多... |
◆Met (00:22:48)激動..? 殘局我覺得做的不錯啊.....沒有過激(點頭 要我指的當下我才想到我該占占卜...雖然是浪費了 不過都走到這個地步不沾占卜感覺就是不乾不脆 |
◆殘局 (00:22:16)2.5吊 |
◆殘局 (00:22:04)N2 滑壘 N3 平安夜 N4 平安夜 N5 平安夜 N6 平安夜 N7 平安夜 N8 地黃八幡
五個平安夜 |
◆古手咪趴 (00:22:01)好喔 明天醬無非人buff要發威惹 |
◆SSSS (00:21:48)還好4-3信度很低 不然我被他出黑真怕被吊 |
◆Met (00:21:24)加油加油~祝好運~
|
◆外道課程 (00:21:17)村也很好玩啊像今天這場~~ |
◆SSSS (00:20:56)這陣子又是瘋狂抽到無能村 偶爾也想玩玩看別的職業說(盡量不要非人ww |
◆Met (00:20:43)聽說出占就是做好跟別人嘴上的心理準備...我都做好準備了 你們把小空吊上去之後沒人來嘴我...那就放小空一馬啊QAQ |
◆SSSS (00:19:56)有點可惜就是了 因為我自己當占也是都隨便占 很難從話術去猜誰非人 |
◆殘局 (00:19:54)太激動了 抱歉 |
◆Met (00:19:49)喔對這場我覺得怪怪的(?) 怎麼沒人來嘴我 我出占耶 只有一個人用票反對我(?) |
◆SSSS (00:19:31)沒關係 這種事我自己當占也碰過 你的信度真的很高 |
◆提比 (00:19:23)誰叫你沒註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Met (00:19:09)90%是怎麼回事![[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SSSS (00:19:05)雖然我一度真的相信1-2狐 3-4隱背CO獵這種事 |
◆Met (00:19:01)苦力怕抱歉啦...(摸摸 |
◆提比 (00:18:49)基本上場上已經90%信你真占了 |
◆Met (00:18:30)我也覺得超強 所以沒贏非常對不起他啊.... 不然狐勝我不會太傷心(被揍 |
◆古手咪趴 (00:18:18)沒有啊 信度這麼高的占 反觀我QQ |
◆提比 (00:18:15)狼測無望之後一直在祈禱不要註冊www |
◆外道課程 (00:17:55)最後想錯了QQ |
◆SSSS (00:17:42)我最後一天還想說 該註冊了吧 (結果希望落空 |
◆提比 (00:17:32)沒有 我笑得很開心 |
◆古手咪趴 (00:17:09)這場獵人好可怕還好我沒當狼OAO |
◆Met (00:17:08)謝謝... 可以老實說喔 看占卜長這樣有沒有每天白天很想抓占卜來打![[大鯨]](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taigei.jpg) |
◆Met (00:16:24)我可是曾經達成了將場上所有村人占一遍 有職都沒沾這項創舉的無能占喔 |
◆提比 (00:16:23)我也很相信你啊(咬 |
◆外道課程 (00:15:55)我很相信你啊~~~ |
◆Met (00:15:35)雖然占卜爛爛的才是我的日常 或許這句話我該在D2先說呢 各位抱歉 其實占卜需要大家的幫忙 |
◆古手咪趴 (00:15:04)隔天9人2灰+一假占+一人頭 7人1灰 |
◆外道課程 (00:13:57)軟爛 |
◆殘局 (00:13:51)人頭6人就有影響了 |
◆Met (00:13:30)殘局跟很多人都很努力了 是我占卜順序太爛 (揮手 (癱倒 |
◆殘局 (00:13:25)也對 要是早一天就開始R灰單 可能更好....ˊˋ |
◆古手咪趴 (00:13:20)魔理沙是毒是人頭不影響 |
◆殘局 (00:12:52)恩~超不可能的 |
◆古手咪趴 (00:12:48)11人灰單剩4個 吊一個灰剩3個 占一個剩兩個 |
◆Met (00:12:42)靈能死了我也不知道滑是狼占還是2-2是狼占 |
◆殘局 (00:12:37)ˊˋ |
◆地黃八幡 (00:12:27)1-2狐 3-4背 代表狐自己主動跳毒PK還慢 隱背還捅狐一刀 |
◆殘局 (00:12:26)3-5跳的時機點太好 |
◆Met (00:12:06)問題是這個不是XX就是XX太多的話也是很困擾... |
◆外道課程 (00:12:03)4-5那就是我想的... |
◆殘局 (00:11:41)雖然知道還有狐之後還是沒留狼占.... |
◆古手咪趴 (00:11:30)魔理沙不是毒就是人頭 場上11人最少死兩狼一人頭 |
◆殘局 (00:11:07)場上如果推1-2狐 3-4背 3-2毒 就不會知道還有狐 |
◆Met (00:10:31)<<各種算數不及格 |
◆殘局 (00:10:10)可是不吊魔理沙 配置不會顯 而且狂還有PP危險 |
◆Met (00:09:31)....恩....如果確定魔里沙背德的話留來驗狐很好 不過...抓不到狐啊(打滾 |
◆外道課程 (00:08:59)摩里沙非獨必白 |
◆Met (00:08:47)殘念 恭喜狐二...我是說廚二(? |
◆古手咪趴 (00:08:28)魔理沙可以不用吊 |
◆殘局 (00:07:41)當晚占灰單還是比較好 減少灰單變相增加吊數 |
◆Met (00:07:32)魔里沙倒數第二天死亡...我想太慢了 |
◆殘局 (00:07:12)啊 我懂咪趴意思了 |
◆Met (00:07:11)恩...當初三毒那邊就是想賭裡面有沒有狐 畢竟之前有平安夜 之後占SSSS也是同一個理由>驗其他占黑 |
◆古手咪趴 (00:06:58)吊了魔理沙才確定 |
◆殘局 (00:06:55)魔理沙被R已經沒噴了 |
◆古手咪趴 (00:06:17)魔理沙毒這樣3-4就不是狼了啊~ |
◆殘局 (00:06:16)占毒那裏也是 |
◆Met (00:06:07)(00:05:16) ◆殘局 還是覺得不要浪費占占 最後一天占占卜好像穩一點 現在想想 至少... 是狐就送他上路 是狼就先吊灰 到最後投票才想通這件事 |
◆Met (00:05:22)恩恩...很冤啊(汗 抱歉 |
◆提比 (00:05:20)埋毒不要哀了 兩個非人才把你拱上去 你已經不冤了 |
◆殘局 (00:05:16)還是覺得不要浪費占占 |
◆Met (00:04:50)確定人頭也是在埋毒R光之後才知道的.... 可惡 最後一占沒占占 不然穩勝 可是我不知道誰出占啊owq |
◆外道課程 (00:04:49)我以為3毒是毒狼狐.... |
◆殘局 (00:04:29)可是沒有 只有廚狐 |
◆殘局 (00:04:19)除非有M狐 |
◆殘局 (00:04:12)三占三毒 |
◆地黃八幡 (00:04:05)3-4 要人頭只能雙狼占 |
◆神楓蒼火 (00:04:03)我只覺得我死的很冤 雖然噴狼是有回本啦 |
◆Met (00:03:56)沒救到靈能跟埋毒占卜就失職了啦(淚奔 看這麼多平安夜都還不能人勝 |
◆殘局 (00:03:53)3-4沒人頭可塞了 |
◆地黃八幡 (00:03:34)3-2必白 必人頭 |
◆古手咪趴 (00:03:14)今天每天都有目標啊 |
◆Met (00:02:53)3-4假獵只能知道是非人呢 靈能沒驗到 小小機率的是人頭 ...3-2單屍死後才確定是狼 可是也太晚了 |
◆廚菊 (00:02:46)![[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Noriko (00:02:36)推廣沒目標吊無口運動![[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廚菊 (00:02:06)![[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古手咪趴 (00:01:51)1-4是隔壁村來的間諜之類的吧![[嚼嚼]](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akagi.gif) |
◆地黃八幡 (00:01:51)3-4假獵 那狼就死3了 |
◆殘局 (00:01:31)早知道就投廚菊還可以平票一下 |
◆Met (00:01:30)恩...不 是占卜無能才狐勝 但至少大家沒被狼吃光吧owq |
◆古手咪趴 (00:01:05)笨蛋村民不好好溝通~ |
◆提比 (00:01:01)雖然對不起我們家狼占 不過上天堂之後看的還滿開心了_A_ |
◆外道課程 (00:00:59)背德都你QQ |
◆Met (00:00:52)順帶一提 殘局也是... 看解答以前我以為1-4是末狼 |
◆SSSS (00:00:47)3-3是真占的灰 |
◆廚菊 (00:00:45)3-3 廚菲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SSSS (00:00:36)原來是我看錯占單(遮臉 |
◆神楓蒼火 (00:00:34)爆民村搞的狐勝 不然可以人勝的 |
◆外道課程 (00:00:31)哪裡錯了... |
◆Met (00:00:17)3-3看起來很像看過的誰 我覺得他不像狐不像狼 套一句隔壁棚的話 心證白![[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外道課程 (00:00:07)軟.. |
◆Met (23:59:49)獵人對不起了... |
◆SSSS (23:59:42)其實我是比較信1-2真毒 |
◆古手咪趴 (23:59:35)3-3什麼時候白了? |
◆Met (23:59:34)畢竟我占到3-2是人了...恩 |
◆提比 (23:59:33)沒關係 我們把真毒吊上去了 雖然噴到的是狼ˊˋ |
◆滑壘 (23:59:33)感謝超神的獵人 |
◆殘局 (23:59:30)2-2話單都像是末狼占要送狐勝了.... |
◆神楓蒼火 (23:58:58)好險是噴到狼 噴到人就虧了 |
◆魔理沙 (23:58:57)首夜看是村 就先去弄東西吃 早上看到我變背德 占已經出完了 沒辦法 |
◆殘局 (23:58:47)陳菊 0 票 投票給→ 雛菊
因為7日目的這票 才把陳菊吊序往前放的.... |
◆神楓蒼火 (23:58:39)真占你不保我 說是吃虧 說不吃虧也算 |
◆外道課程 (23:58:36)? |
◆提比 (23:58:22)出占的是2-1 4-3 跟你 |
◆Met (23:58:02)到底誰出占啊..... |
◆地黃八幡 (23:58:02)3-2被黑那天差點跳 |
◆殘局 (23:57:58)明明就灰單 |
◆SSSS (23:57:57)看來看去就是2-2狼占的話就只能吊2-4 不過風向變成吊2-2了 |
◆Noriko (23:57:50)傳統 沒人看遺書(X |
◆提比 (23:57:42)今天各種多算一個非人 最後一天才想到 然後就吊錯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殘局 (23:57:41)◆Met 占卜co D1 狂暴沙都子 狼 D2 獨孤九賤 人 2 D3 地黃八幡 人 1 D4 提比 狼 1 D5 魔理沙 人 1 D6 外道課程 人 2 D7 SSSS 人 2 D8 komica123 人 1 |
◆滑壘 (23:57:41)◆殘局 的完美吊序 |
◆地黃八幡 (23:57:34)我遺書都說好吊序了 |
◆Met (23:57:31)我對很像的字辨識有點困難 |
◆外道課程 (23:57:28)抱歉少算到背德... |
◆廚菊 (23:57:10)![[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SSSS (23:57:03)陳菊是真占的白單幹嘛吊 |
◆Met (23:57:01)2-1其實我沒必真 但是很謝謝你挺我 |
◆陳菊 (23:56:45)所以剛剛不是說要吊我,我以為是我>廚菊>雛菊的完美三吊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SSSS (23:56:43)真占沒想到占2-4嗎 |
◆滑壘 (23:56:34)剛剛應該有人要指的 |
◆提比 (23:56:29)met太愛我了 把我算了兩次(捏捏 |
◆滑壘 (23:56:21)???????????????????????!!!!!!!!!!!!!!!!!!!!!!!!!!!!!!!!! |
◆滑 (23:56:20)場上本來情勢都看好人側 還好非人還是給力 |
◆Met (23:56:19)狐勝我的錯(汗 |
◆古手咪趴 (23:56:17)1-4放一邊 2-1你滅村惹 |
◆地黃八幡 (23:56:15)所以先吊了4-3 |
◆提比 (23:56:04)R灰單 你狼狐順序要對啊 順序錯就是噴紫色歐 |
◆Met (23:56:02)是啊 抱歉我加法不小心多加一次 最穩應該占占卜 抱歉 |
◆地黃八幡 (23:56:00)吊4-3沒結束 2-2就必狼 2-2黑我護到的 更像狼占賣狐 |
◆神楓蒼火 (23:55:39)就說我不能吊了 |
◆陳菊 (23:55:39)毒噴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古手咪趴 (23:55:38)占應該指一個 |
◆書記A (23:55:34)信Met R灰單就好啦 不管怎樣 100%// |
◆SSSS (23:55:30)三天都非人勝 剛剛有推出2-2狼占 |
◆古手咪趴 (23:55:25)一狐二亂村 |
◆地黃八幡 (23:55:23)3-2明顯人頭 三占都在 表示狐沒死 |
◆Met (23:55:19)我信你我吊那個廚二啊 可是這三隻誰是誰我不知道耶 |
◆殘局 (23:55:19)都說雛菊要當末狼了 |
◆陳菊 (23:55:12)我都躺好等吊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獨孤九賤 (23:55:07)ˊ_>ˋ |
◆SSSS (23:55:05)我吊2-4說 |
◆提比 (23:55:04)(偷笑梅子 |
◆外道課程 (23:55:03)WTF..... |
◆Met (23:54:57)恭喜廚二(?? |
◆陳菊 (23:54:57)ㄟ 不是說要吊我![[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提比 (23:54:50)![[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書記A (23:54:49)紫色![[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殘局 (23:54:48)為什麼不信我.. |
◆Met (23:54:47)對不起(?) |
◆Noriko (23:54:45)............ |
◆SSSS (23:54:44)所以為什麼不先吊2-4.... |
◆廚菊 (23:54:44)yoshi |
◆殘局 (23:54: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