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民村 ~插旗 速投 偏信 滅村~[11829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 
5 日目 (生存者5人)
哈庫羅
[村民]
(死亡)
老宏
[占卜師]
(死亡)
需要些行動力
[靈能者]
(生存中)
駆逐棲姫
[村民]
(死亡)
熱帶魚
[狂人]
(生存中)
占手咪趴
[村民]
(死亡)
沒有人
[村民]
(死亡)
聖晶石難民
[村民]
(死亡)
春雨
[人狼]
(生存中)
[獵人]
(死亡)
海未
[人狼]
(生存中)
古手咪趴
[遊戲主持人]
(生存中)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海未 (02:49:48)來睡~
◆海未 (02:26:41)待的村勝率有62.07耶 第17[QB]
◆古手咪趴 (02:25:01)最近狐勝率真高
◆海未 (02:08:06)統計近期接觸的130個TP
 平均狼勝率31.91% 狐勝率19.62% 村勝率52.30% 總勝率43.79%
中位數狼勝率30.00% 狐勝率15.38% 村勝率51.81% 總勝率42.86%
◆海未 (01:25:07)!
◆古手咪趴 (01:10:57)OAO
◆海未 (00:51:23)[QB]
◆古手咪趴 (00:31:07)非人buff啊~
◆海未 (23:50:35)發現醬無勝率是這裡第三高的[QB]
◆海未 (23:32:29)看起來知道吧 只是沒想到真的會死
◆古手咪趴 (23:31:13)獵人連自己要被吊了都不知道
◆海未 (23:29:49)獵也不知道要不要CO吧
◆古手咪趴 (23:29:21)看來要指吊還是明顯一點好
獵人QQ
◆古手咪趴 (23:27:56)出黑就二選一
應該說出不出都二選一
◆海未 (23:27:00)吊灰的話狂會出黑的
◆古手咪趴 (23:25:53)第二天先吊灰的話
◆海未 (23:25:29)什麼意思?
◆古手咪趴 (23:24:40)那就占單爆炸四選二
◆海未 (23:23:18)幹嘛吊 我們都入白了 場上風向不吊狂就吊灰呀 一起活[QB]
◆古手咪趴 (23:22:08)二選一
50%
還有獵
◆熱帶魚 (23:20:53)超棒棒
◆熱帶魚 (23:20:50)耶耶~~!!
◆駆逐棲姫 (23:20:27)黑到人 靈不指 狼肯定幫你吊 至少3票 那天6人[QB]
◆熱帶魚 (23:20:12)OAO
◆古手咪趴 (23:20:05)出柴刀狼狼黑
吊上去
◆駆逐棲姫 (23:18:45)吊灰吊到人 占就出黑啊
◆海未 (23:18:32)我只是用老狼皮[QB]
◆需要些行動力 (23:18:16)更正兩頭老狼
◆古手咪趴 (23:18:02)吊到人就占單爆炸
吊到狼就好棒棒
◆需要些行動力 (23:17:45)就算調灰以風向來講我也很難調到那兩狼~~
◆駆逐棲姫 (23:17:43)吊2-4啊 灰又是髒髒艦女人
◆古手咪趴 (23:17:04)吊灰怎麼樣
◆海未 (23:16:44)你吊了魚發現是真狂占配置 還是大機率吊火 看開點吧
◆老宏 (23:16:44)去聊天村看一下好了
◆熱帶魚 (23:16:41)柴刀姐姐好廚T^T
◆熱帶魚 (23:16:28)還做最後的美夢~
◆古手咪趴 (23:16:21)OwO
◆熱帶魚 (23:16:20)燕尾蝶
◆熱帶魚 (23:16:14)破碎的
◆駆逐棲姫 (23:16:00)拆刀姐姐啊
◆海未 (23:15:58)柴刀姊姊廚廚的啊 還想咬藥師[QB]
◆需要些行動力 (23:15:56)我錯了應該先掉那條魚的...
◆駆逐棲姫 (23:15:52)村上啊
◆駆逐棲姫 (23:15:43)南條狐狐啊
◆熱帶魚 (23:15:17)[>///<]
◆古手咪趴 (23:15:08)廚廚不就是你嗎
現在還有哪個廚廚會玩
◆熱帶魚 (23:15:03)OAO
◆駆逐棲姫 (23:14:59)你是山
◆熱帶魚 (23:14:54)你是織網的惡魔~
◆駆逐棲姫 (23:14:51)你是林
◆熱帶魚 (23:14:40)你是風
◆熱帶魚 (23:14:37)你是火
◆火 (23:14:24)連我2成這樣都還沒退出 醬無你那小事啦
◆古手咪趴 (23:14:24)要再開嗎
◆熱帶魚 (23:14:22)[T^T]
◆駆逐棲姫 (23:14:19)老宏好久不見 還以為又是哪個廚廚裝的[QB]
◆熱帶魚 (23:14:05)耶~愛乃>"<
◆老宏 (23:14:00)200多場沒跟到[QB]
◆需要些行動力 (23:13:51)這就權靈的下場靈應該要沒人權(X
◆老宏 (23:13:51)我上一場是11619耶
◆海未 (23:13:48)超棒棒 連包兩個柴刀狼狼皮!
◆春雨 (23:13:33)你才廚!
◆駆逐棲姫 (23:13:24)是拆刀姐姐太廚才狼勝 絕不是你[QB]
◆古手咪趴 (23:13:18)滅村超棒棒!
◆老宏 (23:13:14)有職滅村很正常 沒資訊[QB]
◆熱帶魚 (23:13:10)[T^T]
◆聖晶石難民 (23:13:05)最近心理素質有點差...
◆熱帶魚 (23:12:58)我今天有沒有很厲害?!
◆駆逐棲姫 (23:12:47)你是沒看過南條狐狐滅村嗎[QB]
◆海未 (23:12:41)可惜你指不到[QB]
◆古手咪趴 (23:12:41)OAO
◆駆逐棲姫 (23:12:30)滅就滅啊 誰沒滅過 又沒人怪你
◆駆逐棲姫 (23:12:10)然後就贏惹
◆需要些行動力 (23:12:05)被女性魅惑了...
◆駆逐棲姫 (23:12:04)我直接出來指長得像拆刀姐姐的[QB]
◆聖晶石難民 (23:12:03)我好像已經不是第一次害村側滅了
◆熱帶魚 (23:11:44)ˊˋ
◆聖晶石難民 (23:11:40)我就是個智障村啊QQ
◆古手咪趴 (23:11:34)在那邊裝柴刀!
◆沒有人 (23:11:14)◆駆逐棲姫 2-4太討吊啦
有個更討吊的2-3啊,留不留他都很大可能滅村的,是你留不留他?
◆聖晶石難民 (23:11:09)只是剛剛又講出智障話也來不及了
◆熱帶魚 (23:10:53)我呢我呢我呢
◆聖晶石難民 (23:10:50)(躺
◆駆逐棲姫 (23:10:50)因為好想吊2-4[QB]
◆聖晶石難民 (23:10:42)根本豬隊友....
◆熱帶魚 (23:10:31)OAO
◆駆逐棲姫 (23:10:25)2-4太討吊啦
◆需要些行動力 (23:10:20)
◆需要些行動力 (23:10:14)我是第2個單
◆海未 (23:10:13)我一直OAO耶 你竟然說還好[QB]
◆春雨 (23:10:11)我們狼勝還需要你QAQ
◆春雨 (23:09:59)不要啊QQ
◆古手咪趴 (23:09:59)QQ
◆熱帶魚 (23:09:59)醬無QQ
◆需要些行動力 (23:09:58)2-3別阿~~~
◆沒有人 (23:09:58)◆需要些行動力 我早該懷疑地2天單..

啥?占N2就被咬了,你還在找D2的單?
◆駆逐棲姫 (23:09:45)3-1還好
◆聖晶石難民 (23:09:42)玻璃心醬無退出人狼88QQ
◆熱帶魚 (23:09:36)QQ
◆古手咪趴 (23:09:31)我也是紅色的!
◆熱帶魚 (23:09:20)耶~~~XD
◆需要些行動力 (23:09:19)我早該懷疑地2天單..
◆海未 (23:09:12)竟然是改二[QB]
◆駆逐棲姫 (23:09:06)南條狐狐你也是[QB]
◆駆逐棲姫 (23:08:55)◆春雨
◆WQ1NDg1Y
[人狼]
[大狼]
(生存中)
◆海未 (23:08:47)藥狐柴刀你們又紅紅的~
◆駆逐棲姫 (23:08:45)拆刀姐姐又狼
◆火 (23:08:43)嘟嘟嚕
◆老宏 (23:08:36)狼測全勝
◆聖晶石難民 (23:08:35)我要玻璃心不玩人狼了啦
◆古手咪趴 (23:08:34)猜錯了!
◆需要些行動力 (23:08:33)都猜錯QQ
◆春雨 (23:08:23)狂人棒棒~
◆老宏 (23:08:23)[Q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