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 (00:18:21)哼哼 我在最後一刻改掉了好嗎! |
◆軟爛杯子 (00:17:10)這場應該改名叫村民老馬村 |
◆繪里狐 (00:16:33)笨蛋共 |
◆空 (00:16:19)信真占又插真占白是狐什麼的絕對很奇怪啊! |
◆繪里狐 (00:15:28)看運氣啊 有黑單通常之後就把你忘了 沒黑單就盡力嘴、裝無辜、抓其他人辮子吧![[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 (00:15:06)我本來還留狐疑1-5後來還好有想到占單 這遺書留下去又一個笨蛋共了(死 |
◆憂鬱星期一 (00:14:19)我想問 當發生像我這種投錯投到白單的狀況是不是通常就死定了(躺 |
◆軟爛杯子 (00:14:04)別阿.. |
◆繪里狐 (00:13:44)(給卡 |
◆軟爛杯子 (00:13:13)失誤都是好人(? |
◆繪里狐 (00:13:10)然後3-4還知道要說話 3-3無口 |
◆繪里狐 (00:12:39)我八成會信3-4&1-5吧 那投錯又蠢又真![[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 (00:12:30)只是其中一個人選錯而已啊 也不能說信度高什麼的嘛 |
◆軟爛杯子 (00:11:56)身內那招真的有夠麻煩== |
◆憂鬱星期一 (00:11:45)不知道當時如果我在場上的話會比較信誰 |
◆軟爛杯子 (00:11:00)說真的玩得很好啊 |
◆繪里狐 (00:10:59)狼側就末末被信了... |
◆繪里狐 (00:10:48)是村側二人組扣分吧(? |
◆憂鬱星期一 (00:10:13)是柴刀姐姐玩太好所以才會信度比真占高嗎 |
◆戰國妖狐 (00:08:38)QQ |
◆繪里狐 (00:07:58)嗯 這很可惜 |
◆軟爛杯子 (00:07:55)狼信村不相信占所以沒老馬(? |
◆憂鬱星期一 (00:06:55)我知 後來遺書插旗2-1也正確啊 雖然到最後2-1還是沒被吊 |
◆繪里狐 (00:06:04)他是說灰單當時剩3-1 4-1XD |
◆憂鬱星期一 (00:04:26)所以其實空空指吊的正確度還是很高的 |
◆繪里狐 (00:04:04)至少你沒直接指獵(X |
◆空 (00:02:35)指到非人是一定的啊 因為也只剩下3-1跟4-1可以選了 |
◆憂鬱星期一 (00:01:57)就今天網路不知道為什麼怪怪的 之前都不會這樣 |
◆憂鬱星期一 (00:01:17)結果沒看清楚占單就投錯了 |
◆繪里狐 (00:01:10)醬無遊玩環境感覺有點悲劇![[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憂鬱星期一 (00:01:02)不趕快用手機登的話又怕會自投暴斃 |
◆憂鬱星期一 (00:00:08)我剛剛網路壞了好幾次 |
◆憂鬱星期一 (23:59:52)真占的問題不大 是其他人的問題比較大 (像我) |
◆憂鬱星期一 (23:59:22)但空空有指吊死狐也滿厲害的 |
◆繪里狐 (23:59:16)真占前面沒老馬啊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軟爛杯子 (23:58:51)真占名... |
◆軟爛杯子 (23:58:35)說來這場靠話單也只找到2-1 4-1有夠隱形的 |
◆憂鬱星期一 (23:58:31)今天這場就是村側自己老馬到滅村的 |
◆空 (23:58:14)今天前兩吊根本是免費送非人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憂鬱星期一 (23:57:41)又連莊好幾次無能村了 |
◆憂鬱星期一 (23:57:14)我村側率高達72% 根本註定就是要我當村側 而且是無能村 |
◆軟爛杯子 (23:56:40)要不是被黑很難想 |
◆繪里狐 (23:56:29)柴刀姊姊超狼狼 |
◆軟爛杯子 (23:56:25)有夠像真的占~~ |
◆憂鬱星期一 (23:56:24)高到* |
◆憂鬱星期一 (23:55:47)難怪經驗這麼豐富 這狼側率多到不想熟悉都難 |
◆繪里狐 (23:55:40)一般差不多25%/5%/70%吧 |
◆軟爛杯子 (23:55:11)真的~~ |
◆繪里狐 (23:55:10)超高 都要突破天際了 |
◆憂鬱星期一 (23:55:03)52% 我狼側率是21% |
◆憂鬱星期一 (23:54:43)柴刀姐姐的狼側率也太高了吧..... |
◆繪里狐 (23:54:33)(踩空空 |
◆空 (23:53:34)狐狐去死吧! |
◆繪里狐 (23:52:08)狐這麼明顯(X |
◆軟爛杯子 (23:51:34)繪里狐 ◆Tc5YzhmN [妖狐] (生存中) |
◆繪里狐 (23:51:04)![[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空 (23:50:38)可惡的狼狼 這麼確定沒狐 哼哼 |
◆軟爛杯子 (23:49:07)QQ |
◆繪里狐 (23:48:55)速投不好 不要速投 |
◆繪里狐 (23:48:30)內通(X 都沒在聽(O![[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軟爛杯子 (23:48:02)誰會先內通吊2-1阿== |
◆繪里狐 (23:46:17)我會想先選一邊偏信 因為明天不知道會不會被咬 先信自己信的 4-1留給兩占占 是狐也必死 |
◆空 (23:46:17)看不懂在幹嘛![[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軟爛杯子 (23:46:07)我都光明正大說你狂了 |
◆空 (23:45:58)不過還好狂出獵黑 不然我就吊獵了 |
◆小魯 (23:45:43)我這麼假 一直差點被投死也是理所當然 沒想到村側這麼挺我 轉票救我 |
◆戰國妖狐 (23:45:11)我想想 我當時是覺得投4-1穩 明天決勝 |
◆軟爛杯子 (23:45:08)癱軟 |
◆繪里狐 (23:44:41)晚安~ |
◆小豆銘 (23:44:24)村側辛苦惹 大家晚安(´・ω・`) |
◆脫力少年 (23:44:21)還好我沒狐CO |
◆腦漿炸裂嘎魯 (23:44:12)2-4 假占 可以不要 才第二天我就笑到肚子疼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老馬沙都子 (23:44:09)沒錯啊 投4-1很怪 |
◆軟爛杯子 (23:44:07)對阿我有講出來沒人鳥我QQ |
◆憂鬱星期一 (23:44:06)因為風向被狼側帶走了吧? |
◆憂鬱星期一 (23:43:41)都是網路不穩的錯!!! |
◆軟爛杯子 (23:43:40)是早死靈喔 |
◆空 (23:43:33)我覺得投4-1的都很奇怪 7人沒平安夜哪裡找狐出來? 如果4-1真的是狐那用占的不是省一吊更快 |
◆繪里狐 (23:43:31)空有指吊狐狐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老馬沙都子 (23:43:29)我明明活到最後一晚^Q^ |
◆軟爛杯子 (23:43:06)為啥兩天都差一點啦... |
◆腦漿炸裂嘎魯 (23:42:59)今天的村職就是 一個87共 一個病嬌獵 一個早死占 一個空氣共 村民保重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繪里狐 (23:42:46)滅村村 你我都推惹一把 |
◆軟爛杯子 (23:42:37)加一個1-5投錯被懷疑 |
◆戰國妖狐 (23:42:26)沒有 我是指共遺單 共遺也不一定對吧 他插我插錯 那不就代表僅供參考嗎 沒要怪共的意思 |
◆繪里狐 (23:42:07)嗯.. 3-5共投占被反吊 2-2投白被插旗散吊 2-5硬要投狂占被黑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憂鬱星期一 (23:42:05)今天網路不穩 煩 |
◆田中他爸 (23:41:54)不得不說 4-1被身內死是意外 但也是信度關鍵 |
◆憂鬱星期一 (23:41:49)我要是電腦網路正常的就不會發生投到白單的問題 雖然2-1是狼但是那已經是事後論 還因為這樣被吊(躺 |
◆腦漿炸裂嘎魯 (23:41:40)(23:40:21) ◆戰國妖狐 共也插我啊
共插你你就會變狼嗎?? 不會嘛 你自己要狼信你就說啊 不要怪共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戰國妖狐 (23:41:13)你出我白單讓我猶豫了 但還是沒跨過那條線>< 我又滅村了 |
◆軟爛杯子 (23:41:13)今天氣場怪怪的.... |
◆老馬沙都子 (23:41:03)難道你會懷疑你自己是狼嗎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魯 (23:40:51)這次只能怪村側很不受控啊 投票發生各種問題 |
◆腦漿炸裂嘎魯 (23:40:49)2-1到底為啥還活著 我不懂 |
◆空 (23:40:45)說不定我活著還會投輸 |
◆老馬沙都子 (23:40:42)他插你你自己是什麼自己清楚啊 |
◆腦漿炸裂嘎魯 (23:40:38)這年頭共插旗都沒人管了 ㄏㄏㄏ |
◆田中他爸 (23:40:38)會看遺書的還會被留場上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軟爛杯子 (23:40:33)軟 |
◆空 (23:40:25)不意外啊 我沒信度 |
◆憂鬱星期一 (23:40:23)哪時候不老馬這時候老馬 雖然我自己也半斤八兩...(躺 |
◆戰國妖狐 (23:40:21)共也插我啊 |
◆老馬沙都子 (23:40:07)這年頭共插旗都沒人權了 |
◆繪里狐 (23:39:57)這表示3-4話不夠多(X |
◆軟爛杯子 (23:39:46)我老馬了.... |
◆空 (23:39:32)不變真理 |
◆腦漿炸裂嘎魯 (23:39:31)是我 我也先投3-4 |
◆空 (23:39:24)裝死占>話多占 |
◆老馬沙都子 (23:39:23)我一早就說3-3是狼占 還在亂黑我說他狂... |
◆腦漿炸裂嘎魯 (23:39:11)真占都不理雙白說啥 一直大字 1-5村還喊投錯 呵呵呵 |
◆戰國妖狐 (23:39:09)差的有點多>< 我已經不太會改了 |
◆田中他爸 (23:38:59)拆刀姐姐又狼 |
◆憂鬱星期一 (23:38:57)可惜 |
◆脫力少年 (23:38:55)我根本啥都沒做就贏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繪里狐 (23:38:48)差點要村勝![[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豆銘 (23:38:45)(´・ω・`) |
◆田中他爸 (23:38:40)![[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詮釋 (23:38:39)狼勝了 恭喜 |
◆腦漿炸裂嘎魯 (23:38:36)呵呵呵 |
◆軟爛杯子 (23:38:32)你看 |
◆繪里狐 (23:38:30)G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