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村 ~一般村~[11810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 
6 日目 (生存者7人)
好妹妹不吊嗎
[妖狐]
(死亡)
小豆銘
[人狼]
(生存中)
山風點火
[村民]
(生存中)
今夜我不是狐
[共有者]
(死亡)
山風
[占卜師]
(死亡)
疲勞杯子
[獵人]
(死亡)
搶救山風大作戰
[村民]
(死亡)
聖職員野獸
[共有者]
(死亡)
朝風
[人狼]
(生存中)
[人狼]
(生存中)
[靈能者]
(死亡)
煽風沙都子
[村民]
(死亡)
伊26
[狂人]
(生存中)
田中
[村民]
(生存中)
生出一隻狐
[妖狐]
(死亡)
戀戀喵
[村民]
(死亡)
繪里狐
[遊戲主持人]
(生存中)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聖職員野獸 (23:37:39)下次我會考慮在速度慢的占出黑的時後直接吊他
◆聖職員野獸 (23:35:46)然後我會想吊1-5是因為如果他真占的話應該已經沒啥機會了
前一天吊錯加上狼可能還全活 事後論的話是前一天選黑單吊就已經沒機會了
◆聖職員野獸 (23:33:36)晚安啊
◆繪里狐 (23:32:07)晚安 筆電沒電剛好來睡
◆田中 (23:31:55)投其他的反而可能被懷疑 而且風向如此 不如賭一發1-5狼占
◆煽風沙都子 (23:31:05)可是你還是投1-5啊
◆伊26 (23:31:04)我只是想讓一個沒必白的控場賭他控失敗><
◆飄 (23:31:04)無職就是靠話術了
◆今夜我不是狐 (23:31:02)只是說的話不夠有理的時候也會被吊就是了 [嚼嚼]
◆今夜我不是狐 (23:30:36)不 村民也可以很暴民的
◆繪里狐 (23:30:33)管它的 想說啥就說啥呀~
◆聖職員野獸 (23:30:27)QQ
◆今夜我不是狐 (23:30:12)[嚼嚼]
◆田中 (23:30:02)我沒職業不好說話 除非2-4三白 不然沒給2-4控的理由
◆伊26 (23:30:01)3-1第一天話單太顯了˙˙
◆小豆銘 (23:29:59)該去洗洗睡惹 大家晚安(っ・ω・)っ
◆疲勞杯子 (23:29:44)QAQ
◆飄 (23:29:19)最近都抄早死的果然是太廚害的嗎
◆聖職員野獸 (23:29:13)你當真的話我跟你道歉 我不是認真懷疑啊
◆今夜我不是狐 (23:29:04)我都不知道你在開玩笑 ㄎ
◆今夜我不是狐 (23:28:34)白天都還沒開始耶 就在看ID外道 [QB
]
◆田中 (23:28:19)可惜沒成功
◆繪里狐 (23:28:15)*裝靈
◆伊26 (23:28:14)第一天就包狼(っ・ω・)っ
◆聖職員野獸 (23:28:13)抱歉 我只是開玩笑啊
◆田中 (23:28:02)看過真占最慢 還慢很多
◆搶救山風大作戰 (23:27:57)(攤
◆繪里狐 (23:27:56)超顯 我都覺得狐狐在裝狐幫你擋咬了[QB]
◆今夜我不是狐 (23:27:56)我的共伴第一天就在那邊 我懷疑2-2 懷疑3-3 懷疑 1-4 [QB]
◆搶救山風大作戰 (23:27:53)當我被共指吊那一刻我就知道沒救了~
◆田中 (23:27:52)
◆飄 (23:27:37)今天這場玩速度論狼占就神權啦
◆田中 (23:27:32)3-3也慢最多 1-5 2-5差不多
◆繪里狐 (23:27:25)綜合各項資訊去考量吧
◆煽風沙都子 (23:27:00)前兩占的秒數沒差太多 第三占那個差了一二十秒
◆飄 (23:27:00)第一天就話顯被401抓了[QB]
◆疲勞杯子 (23:26:58)速度論可當參考
◆聖職員野獸 (23:26:52)有沒有速度論滅村的範例啊 沒有我就要改變一下想法了
◆小豆銘 (23:26:51)狂棒棒 狼伴棒棒(っ・ω・)っ
◆朝風 (23:26:43)(っ・ω・)っ
◆聖職員野獸 (23:26:31)所以還是要速度論直接當掉嗎
◆田中 (23:26:28)1-5信度還好 但比較像是穩扎穩打的狼占
◆伊26 (23:26:26)401(っ・ω・)っ
◆煽風沙都子 (23:26:04)3-3體感是人頭 1-5和2-5分不太出來是真的
◆疲勞杯子 (23:25:58)光柱測那就可分了
◆繪里狐 (23:25:49)不說話又白單占 要怎麼有信度[QB]
◆伊26 (23:25:39)狼測完全勝利˙˙.....
◆田中 (23:25:30)3-3說了很奇怪的話 但感覺是狂沒錯
◆搶救山風大作戰 (23:25:28)我一個廢物村就是好黑~ 咪趴黑我很開心
◆疲勞杯子 (23:25:13)(沒存在感獵)
◆山風 (23:25:02)沒信度
◆山風 (23:24:56)QAQ
◆煽風沙都子 (23:24:50)偏信不好
◆疲勞杯子 (23:24:43)直覺很差啊
◆伊26 (23:24:39)我以為柴刀姊姊一定又狼占˙˙....
◆繪里狐 (23:24:38)怎麼可以默認柴刀姐姐狼占(拍打龍鳳
◆搶救山風大作戰 (23:24:35)風向被狼側帶走根本沒救
◆聖職員野獸 (23:24:33)最近偏信都一個爆炸耶
◆田中 (23:24:27)◆聖職員野獸 那我那天不理黑單直接吊占會比較好嗎
還是得偏信
◆小豆銘 (23:24:24)唉嘿
◆繪里狐 (23:24:21)你可以大膽直接吊狂
◆伊26 (23:24:20)咦˙˙....
◆煽風沙都子 (23:24:09)都忘記1-5是占了^Q^
◆繪里狐 (23:24:08)GG
◆搶救山風大作戰 (23:24:08)村側沒救了~
◆聖職員野獸 (23:24:07)那我那天不理黑單直接吊占會比較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