ヒカリノ海村 ~一般村~[11808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9 日目 (生存者5人)
田中
[共有者]
[權力者]
(死亡)
[村民]
(生存中)
小豆銘
[共有者]
(死亡)
狂職好村民
[狂人]
(死亡)
大師吉你呦
[村民]
(死亡)
所羅門的惡夢
[人狼]
(死亡)
詮釋
[靈能者]
(生存中)
搶救山風大作戰
[村民]
(死亡)
魔理沙
[村民]
(死亡)
可逆不可拆
[占卜師]
(死亡)
山風
[人狼]
(死亡)
江風
[人狼]
(死亡)
高手伸長不漏
[村民]
(死亡)
今夜我是狐
[妖狐]
(生存中)
酒駕沙都子
[獵人]
(死亡)
海風
[共有者]
(死亡)
芙雷米
[村民]
(死亡)
天才沙都子
[背德]
(生存中)
大大大潤發
[村民]
(死亡)
繪里狐
[遊戲主持人]
(生存中)
  [妖狐勝利] 現在人狼已經滅絕,已經沒有我的敵人了
◆空 (00:35:18)4-5也是壞蛋!
◆繪里狐 (00:25:11)吊占都非人[QB]
◆空 (00:23:06)果然吊占的才是壞蛋嗎
不該吊3-3的> <
◆空 (00:21:32)難得背德首日包狐
最近背德都不理狐了
◆繪里狐 (00:20:04)晚安
◆繪里狐 (00:20:02)XD
◆詮釋 (00:19:21)大家晚安~~
◆詮釋 (00:18:57)只是優先抓狼而已[逃]
◆詮釋 (00:17:44)不過我可沒有徇私 票還是有好好投 單也是正常出
◆繪里狐 (00:16:38)詮釋可是我認證的好背德呢[QB]
◆詮釋 (00:16:15)我去看了天國 被發現我是狐信了[QB]
◆繪里狐 (00:16:14)[QB]
◆空 (00:13:50)又滅村了QQ
◆詮釋 (00:08:44)我有想過天才沙都子背德 酒駕沙都子狐的可能 但是後來3-5被咬死了 就放棄這可能性
◆芙雷米 (00:08:15)因為沙都子信度太高 +上村測資訊被帶著走了
◆海風 (00:07:37)2-5神權 就剩1-2 3-1
◆繪里狐 (00:06:58)難的是說服村側R乾淨&吊3-4 共死就幾乎注定吊不到了
◆海風 (00:06:57)吊到3-4就有趣了
◆酒駕沙都子 (00:06:24)那天真要抓狐就是1-2和3-4選一個吊 吊錯滅村
如果偏信4-3 當狐已死 還有村勝可能
◆大師吉你呦 (00:06:22)1-4前幾天看他講話就感覺很有狂味,選吊他那天結果是我被吊死QQ
◆海風 (00:05:41)而且還有一點就是4-3出完狼後 挑的單都是偏村的 感覺就是深怕包狼或黑錯狼跟靈衝突
◆芙雷米 (00:05:25)1-4就....一副狂味(?
◆酒駕沙都子 (00:05:10)沒有吊3-4的理由啊 空你也是白單 R的話吊到你一樣是滅村
◆大師吉你呦 (00:05:03)所以這場是狼跟背德的完美合作!!
◆繪里狐 (00:04:52)占到狐就村側大優 2-5很可能被偏信甚至神權 1-4不太有職業道德(?)
◆芙雷米 (00:04:33)真占大機率會神權
◆空 (00:04:28)就是3-3跟3-4選錯了啊
不然 吊沙都子還不是3-1 3-3 3-4選兩個
◆詮釋 (00:04:23)講來講去就是這單太準了 完全分不出來
◆今夜我是狐 (00:04:16)神手滑
◆山風 (00:04:14)ˊˋ
◆高手伸長不漏 (00:04:14)狼:啊殺錯人了(擦柴刀)
◆大師吉你呦 (00:04:10)占如果占到狐,那村好像還有機會贏嗎
◆山風 (00:04:09)神手滑
◆江風 (00:03:50)本來要咬2-4的
◆芙雷米 (00:03:33)其實一切都是...神手滑
◆繪里狐 (00:03:30)還是手滑咬走[QB]
◆今夜我是狐 (00:03:15)占要占我那晚被咬走了 節哀 ...
◆今夜我是狐 (00:02:59)紀錄閱覽中 www
◆高手伸長不漏 (00:01:58)所以沒你說的問題(三動物)存在可能
◆高手伸長不漏 (00:01:25)那時詮釋已經驗出兩狼了
◆空 (00:01:13)很拖
◆空 (00:01:03)你想說什麼就說
別在那邊問一些543
◆海風 (00:00:44)因為狼如果要咬假表真 時機很怪
◆空 (00:00:27)信啊
◆高手伸長不漏 (00:00:17)◆空
那你信不信場上靈能?
◆酒駕沙都子 (00:00:06)當時剩下偏信一條路
◆海風 (23:59:58)村人角度看4-3 就可能是人頭占D3黑到狼
因為2-5無故被咬
◆酒駕沙都子 (23:59:55)如果那天真要抓狐 1-2和4-4都要R掉 沒那個空間了
◆山風 (23:59:32)咬錯反而咬的好
◆空 (23:59:30)他占海風就覺得假了啊
後來想想他是人頭
場上2狼1狐的話吊他就輸了
◆大師吉你呦 (23:59:00)可是4-3這麼準還有辦法看得出他是背德嗎
◆酒駕沙都子 (23:58:56)吊3-3那天 4-3的白單+灰單還有5個活著
◆今夜我是狐 (23:58:54)你好 毒CO 等等 這場哪來的毒啊
◆空 (23:58:31)3-3跟3-4選錯了啦
被帶走了> <
◆海風 (23:58:24)3-2 3-4狼 3-1狐
◆今夜我是狐 (23:58:10)整場就是躺勝 (摸摸背德
◆山風 (23:58:06)你才信 你全家都信
◆高手伸長不漏 (23:58:02)◆空

你信不信場上這占是真的?從來沒懷疑過?答案都是"是"的話那沒得討論
◆狂職好村民 (23:58:01)看來我隱狂pk輸了QAQ
◆海風 (23:57:49)我本來以為3-4是被包狼
◆大大大潤發 (23:57:46)ㄟ~ 2-1真的是fortis耶("
◆山風 (23:57:45)不懂怎麼偏信的嘛....
◆空 (23:57:41)4-3不是狼
不是不懷疑
是吊了就輸
◆今夜我是狐 (23:57:20)偏信4-3真占的情況下吊我 好像 [QB]
◆芙雷米 (23:57:15)隱狂PK!
◆山風 (23:57:09)◆今夜我是狐 要拱吊你啊
◆海風 (23:56:49)應該要我是狼 2-1狂-w-
◆芙雷米 (23:56:41)2-1無口加投白被黑不意外
◆山風 (23:56:39)2-1很久不見
◆繪里狐 (23:56:36)但4-3完全能是真占 狼也完全不知道她是假占呀[QB]
◆今夜我是狐 (23:56:23)我只覺得 為啥廚狼不咬我 [QB]
◆空 (23:56:21)是不是先吊3-4比較穩
如果3-1或3-3是狼和狐也沒關係
◆芙雷米 (23:56:10)寒蟬AR就像髒髒艦女人一堆狼一樣[QB]
◆高手伸長不漏 (23:55:55)......麻煩先問你為什麼沒懷疑過他吧,有個早死被咬占耶
◆天才沙都子 (23:55:54)覺得投村占的有壞狼狼^Q^ 3-1是沒人出了
◆山風 (23:55:39)Q_Q
◆繪里狐 (23:55:17)本來是一個個小圈圈
◆海風 (23:55:15)改好久了
◆詮釋 (23:55:11)怎麼做到的?
◆詮釋 (23:54:57)4-3出的好準
◆今夜我是狐 (23:54:56)沒事不要挑戰寒蟬AR娘 真的 [QB]
◆江風 (23:54:50)以前是圈圈
◆可逆不可拆 (23:54:47)⎝(OωO)⎠香燉狐狸肉⎝(OωO)⎠
◆可逆不可拆 (23:54:28)不是本來就格子嗎?
◆狂職好村民 (23:54:28)豆銘++
◆小豆銘 (23:54:09)有沒有人想玩狐狸火鍋慶祝一下
◆江風 (23:53:59)現在改成點格子投票很容易按錯呢
◆大大大潤發 (23:53:56)山風是M師嗎?("
◆山風 (23:53:46)獵死那晚速咬 我可能還有希望
◆可逆不可拆 (23:53:09)手滑什麼啦_(;з」∠)_
◆狂職好村民 (23:53:08)死網路我黑死你這狐qq
◆海風 (23:52:34)我就覺得首日白有蹊蹺-w-
◆大師吉你呦 (23:52:31)為啥4-3可以狂成這樣,HOLD住全場耶
◆山風 (23:52:30)才不要給笨蛋村村勝呢
◆詮釋 (23:52:30)背德出的好準
◆今夜我是狐 (23:52:28)背德太給力 沒辦法
◆高手伸長不漏 (23:52:23)太偏信了
◆山風 (23:52:19)狐勝也好
◆海風 (23:52:17)3-4這ID能活到最後不簡單
◆山風 (23:52:16)Q_Q
◆詮釋 (23:52:12)狐勝啦~~~~
◆高手伸長不漏 (23:52:12)就說詮釋你會被PP了
◆搶救山風大作戰 (23:52:09)背德太罩
◆空 (23:52:09)吊狐也是輸
沒辦法
◆芙雷米 (23:52:05)髒髒艦女人都狼狼
◆小豆銘 (23:52:02)⎝(OωO)⎠狐勝 狐信靈 柴刀狼狼神手滑 狐信獵 狐勝⎝(OωO)⎠
◆今夜我是狐 (23:51:57)鳩咪
◆搶救山風大作戰 (23:51:56)[QB] 不意外的狐勝
◆大大大潤發 (23:51:56)狐勝~
◆狂職好村民 (23:51:54)qq
◆繪里狐 (23:51:54)狐勝~
◆酒駕沙都子 (23:51:54)狐勝!! [QB]
◆可逆不可拆 (23:51:52)⎝(OωO)⎠狐勝 狐信靈 柴刀狼狼神手滑 狐信獵 狐勝⎝(OωO)⎠
◆繪里狐 (23:51:50)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