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發售中 (23:17:37)人少 都不知道開不開的成 |
|
◆藥師 (23:16:41)給我規則 |
◆SM發售中 (23:16:31)好啊 都可以 |
◆藥師 (23:15:53)恩 問自己![[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藥師 (23:15:29)藥師想玩嗎 我開? |
◆SM發售中 (23:15:08)那我來開個埋毒萬萬歲續村 |
◆SM發售中 (23:14:58)!!!!!!!! |
◆滿129送刮刮樂 (23:14:31)續村我跟 |
◆Mr.Z (23:14:24)總比被散死好 |
◆SM發售中 (23:14:19)你們覺得續村會不會有人啊? |
◆脆蹦嘎 (23:14:12)確實 狼少直接靈CO 狼很難PK |
◆SM發售中 (23:13:55)一開村就好想開特殊村喔~ |
◆醬油村民 (23:13:47)平常非必要出道靈都會講一下算習慣了 |
◆醬油村民 (23:13:23)好吧出乎我意料外 |
◆藥師 (23:12:53)我疑單是對靈出感到錯愕的 |
◆Mr.Z (23:12:43)狂沒黑到戀 那就兩個黑單+我都吊一樣 |
◆Mr.Z (23:12:16)末狼被占出來就必輸 |
◆醬油村民 (23:12:04)我應該偏向真占的 |
◆醬油村民 (23:11:37)雖然我自知說錯話了 |
◆SM發售中 (23:11:34)13-11-9-7-5-3 12-10-8-6-4
全R 咬戀少一吊 賭末狼 還有希望 可是運氣不好 |
◆自選狼 (23:11:12)讓靈神權也很不利 嘛 |
◆詮釋 (23:11:10)中雷吊占 開黑也吊 那就結束了 |
◆脆蹦嘎 (23:11:09)我看占到狼了 吊數應該夠了 就開黑了 |
◆Mr.Z (23:11:02)我信度高 那2-3信度也會提高吧 |
◆狂暴沙都子 (23:10:59)根本沒有多的人可以出來PK |
◆醬油村民 (23:10:33)那個獵搞死我啦.. |
◆藥師 (23:10:31)不過我遺書留靈還是必須R光 疑單◆醬油村民>◆藍 |
◆狂暴沙都子 (23:10:17)平安夜就掰了啊 |
◆詮釋 (23:10:10)是阿 但是中雷阿 |
◆Mr.Z (23:10:08)不然我應該要被吊 |
◆SM發售中 (23:10:06)靈欺負非人 |
◆Mr.Z (23:10:00)◆自選狼 正常應該是要全R抓末狼的 末狼被占到+狂占踩雷 |
◆藥師 (23:10:00)主動跳的信度![[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SM發售中 (23:09:36)豆豆銘晚安(っ・ω・)っ |
◆自選狼 (23:09:31)正常應該是要全R抓末狼的 |
◆Mr.Z (23:09:31)沒狼出就神權順便省占單 |
◆醬油村民 (23:09:25)頭白單也很不合理阿.. |
◆小豆銘 (23:09:19)期待寶可夢月版(っ・ω・)っ大家晚安 |
◆自選狼 (23:09:12)拚信度沒拚過 |
◆醬油村民 (23:08:54)我是沒打算出拉== |
◆Mr.Z (23:08:28)才2狼又沒狐 看狼敢不敢出啊 運氣好一次騙到2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藍 (23:08:27)兩天虐光狼群 哀傷 |
◆自選狼 (23:08:26)我不該跳的... |
◆SM發售中 (23:08:14)太虐惹 |
◆自選狼 (23:08:11)抱歉狂人 |
◆醬油村民 (23:08:09)獵都會讀心..... |
◆滿129送刮刮樂 (23:08:09)村側全員存活XDDDD |
◆詮釋 (23:07:58)真是虐狼啊 |
◆藥師 (23:07:53)結果是廚廚 |
◆搶救筆電大作戰 (23:07:53)好虐狼阿這場 |
◆小豆銘 (23:07:49) (っ・ω・)っ |
◆藍 (23:07:49)豆銘看到太陽 不合理~ |
◆SM發售中 (23:07:47)太快惹 |
◆Mr.Z (23:07:47)![[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藥師 (23:07:46)![[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