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民村 ~插旗 速投 偏信 滅村~[11776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8 日目 (生存者5人)
柾木天地
[村民]
(死亡)
attacksoil
[靈能者]
(死亡)
乂布
[村民]
(死亡)
小豆銘
[村民]
(生存中)
醬無
[人狼]
(死亡)
1-2人權會
[人狼]
(死亡)
夏日空
[占卜師]
(生存中)
詮釋
[人狼]
(死亡)
愛狐醬
[獵人]
(生存中)
醬有
[村民]
(死亡)
江風
[狂人]
(死亡)
MONOKUMA
[村民]
(死亡)
小小
[妖狐]
(死亡)
月光魚
[村民]
(生存中)
暴民沙都子
[共有者]
(死亡)
世界
[村民]
(死亡)
紅陽
[共有者]
(死亡)
古手咪趴
[遊戲主持人]
(生存中)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醬無 (00:34:25)晚安 看紀錄檢討去QQ
◆紅陽 (00:30:45)改天見囉 晚安~((晚點再來看紀錄
這場其實我筆記沒做起來...對話部分很零零落落ˊwˋ;
◆紅陽 (00:30:04)獵很強大(點頭
◆醬無 (00:27:51)獵控場控的很好
◆醬無 (00:27:29)就結果來看大概還是會村勝
◆醬無 (00:27:04)如果我有看對獵那天不是指吊我而是吊3-1的話我可能就不會CO了吧 自作自受(躺
◆紅陽 (00:23:54)QwQ....好險沒滅好險沒滅(趴
沒獵人護到就滅了
◆醬無 (00:23:39)我還太菜了...嗯...
◆紅陽 (00:23:30)恩... 祝早日存到錢(?
晚安囉...
◆紅陽 (00:23:00)原來如此 所以咪趴話才少(X
◆紅陽 (00:21:40)咪趴ww
◆醬無 (00:21:32)目前也沒錢換電腦....
◆紅陽 (00:21:27)筆電啊...筆電打字本來就不太好打(拍拍
◆醬無 (00:21:11)雖然電腦沒報銷但是在那之後鍵盤就有點怪怪的了 現在是外接USB鍵盤
◆紅陽 (00:20:47)醬無別傷心 話顯有我陪你 我D3華麗賣共伴+自賣[T^T]
◆醬無 (00:20:46)鍵盤之前有不小心進水過
◆愛狐醬 (00:20:37)有毒的話還可能顧忌是毒亂槍打鳥引咬 但沒毒
◆醬無 (00:20:35)我覺得是電腦的問題啦 我這台筆電5年多了
◆古手咪趴 (00:20:15)我鍵盤也一直怪怪的
放棄治療(無口(X
◆紅陽 (00:20:03)www(拍拍醬無
◆醬無 (00:20:01)真的出問題啊
◆世界 (00:19:21)在天堂有看到狼頻 聽他在抱怨
◆愛狐醬 (00:19:11)講對又雙白 真的村的話 這不咬不合理吧
◆世界 (00:19:08)他是真的鍵盤有問題啦XD
◆紅陽 (00:18:37)認真問下 你那天是鍵盤真的出問題還是...XD 鍵盤真的弄你就快換吧ww
◆醬無 (00:18:05)好吧我把這句話獵到禁語...話術有待加強
◆愛狐醬 (00:17:50)雙白被護機率很高沒錯 但是N2的平安是衝占或咬狐的可能性還高點

而你是講對還沒被咬
◆紅陽 (00:17:38)會 但說對的村大多死在地板上了
◆醬無 (00:17:26)雙白 獵前期通常也會護吧 狼咬雙白也滿合理的
◆紅陽 (00:17:22)沒死 1.他亂說猜錯 2. ......... ...恩
◆醬無 (00:16:42)一般村不會這樣講嗎?!
◆醬無 (00:16:15)太悲劇了 我以為獵是說先吊我 唉我這場真的是自爆沒藥救QQ
◆愛狐醬 (00:16:12)沒有毒的場 你是狼看到有人精準說出咬誰被護 又進白單 你會不想咬?
◆醬無 (00:15:29)啊啊啊啊啊為什麼這種時候會看走眼QAQ
◆愛狐醬 (00:15:16)1-5沒事說小豆銘被獵護 而不是占被護或咬狐

那天又真的護到小豆銘
而1-5進雙白又沒被咬 明顯是狼
◆醬無 (00:15:13)....我看紀錄才看到獵那天是說先留我 先吊3-1....
◆紅陽 (00:13:24)沒關係 多玩就有機會給XD
◆醬無 (00:12:36)可惜一場只能給三次評 沒辦法給所有非人側正評
◆紅陽 (00:12:06)...不過沒正評能用了 謝謝咪趴(っ・ω・)っ
◆紅陽 (00:10:43)OAQ不要滅村啦...
對了 謝謝咪趴的骰子給我共> </
◆紅陽 (00:10:12)....說真的謝謝你幫村(遞肉排(?)
◆古手咪趴 (00:09:57)說好的滅村呢OAO
◆古手咪趴 (00:09:37)顯的不包就上去了啊~
◆醬無 (00:09:15)總是這樣子 不想玩狼就會抽到狼....
◆醬無 (00:08:51)我難過[QB] 今天當作做功德不幫非人側贏 幫村勝
◆紅陽 (00:08:18)[QB]
◆醬有 (00:07:44)至於怎麼抓 每個人方法不一樣 自己體會囉 [QB]
◆醬有 (00:07:09)主要是1-5你被2-4列入懷疑 [QB]
◆紅陽 (00:07:06)(未看先猜~下一個問題就是什麼叫做顯得
◆月光魚 (00:07:05)場上占都沒神權 保險起見是該吊我 獵部出來保占我就該上去了W
◆醬無 (00:06:59)怎樣才算太顯 像我這種自爆的嗎~"~
◆古手咪趴 (00:06:42)包不包沒什麼差吧
◆愛狐醬 (00:06:15)不是不能包 是不要包太顯的
◆醬有 (00:06:02)不包怕散死 包了怕沿著抓
[QB]
◆紅陽 (00:05:51)沒有沒有 當狼占不出假單有點難贏啊ˊ口ˋ
◆紅陽 (00:05:27)不過也是 直接co共指吊啊...
◆醬無 (00:05:24)所以如果玩狼占不要包狼比較好的意思嗎
◆紅陽 (00:05:04)<<<很弱不想控場 所以可以的話不想co(逃跑
◆醬有 (00:04:22)想保直接共CO阿 直截了當
◆1-2人權會 (00:04:15)老實說被共識集火不是沒理由的
◆古手咪趴 (00:04:14)不是故意的嗎
◆紅陽 (00:03:56)....想過要保1-2但反應不過來怎麼保 而且也不確定所以最後退縮惹ˊwˋ
抱歉月光 剛剛保險吊想吊你(汗
◆世界 (00:03:22)村測第一天討占浪費占數
自己的疑單說不出個所以然
第二天又說要偏信
這種暴民發言被吊還要檢討其他村民...
◆愛狐醬 (00:02:43)1-5就是因為你被包我才偏信占
◆1-2人權會 (00:02:39)該換鍵盤了
◆月光魚 (00:02:26)你真是村側 真占是你的同伴 叫真占摸你不是浪費吊數嗎.......這樣
◆紅陽 (00:02:22)強調是人可以占 第三天我大概會請他co職(?)
◆醬無 (00:02:20)獵這樣懷疑我非常合理
◆1-2人權會 (00:02:05)小小是我狐單
◆醬無 (00:02:01)最主要是我前面也太多自爆了
◆古手咪趴 (00:01:33)被護
先猜神獵
◆月光魚 (00:01:28)我得說 沒人黑你 你自己先強調你是人可以占
這樣做怎麼看都很奇怪
◆紅陽 (00:01:16)......被吊是無法啦 但是上天罵就...(拍拍靈 別罵村吧 大家都沒資訊(?
◆江風 (00:01:15)村無腦點就狼勝!
◆1-2人權會 (00:00:51)月光被共黑時有機會講獵
◆紅陽 (00:00:46)可是江風..那個 你包他我就比較不信你了(小聲
◆世界 (00:00:15)1-2暴靈一上天堂就在說無腦村 實在搖頭...
◆1-2人權會 (00:00:14)第1天要都沒死不會是豆
◆醬無 (00:00:12)抱歉啦狂人QQ 我是新手
◆紅陽 (00:00:11)<(沒在想誰是獵
◆醬無 (23:59:54)到底怎麼猜誰獵啊QQ
◆江風 (23:59:48)我都認狼包了QAQ
◆1-2人權會 (23:59:22)只能說我太慢想到誰獵
◆紅陽 (23:59:16)月光~~(っ>ω<)っ
◆愛狐醬 (23:59:09)那天真占灰單剩1必勝 所以我敢CO
◆醬無 (23:59:07)不過原來第二次平安夜你是咬真占 我以為你是咬狐
◆紅陽 (23:58:55)豆銘晚安(っ・ω・)っ
是占跟獵carry唷 小豆自己也投過狼了 (?) 如果是懷疑她而投他的話也算是成功抓到囉
◆1-2人權會 (23:58:34)
◆1-2人權會 (23:58:30)我應該要獵的
◆1-2人權會 (23:57:49)不會
◆醬無 (23:57:40)我剛剛真的以為獵是打算指吊我才會CO的
◆1-2人權會 (23:57:36)果然還是豆銘詛咒嗎
◆醬無 (23:57:25)所以剛剛獵沒CO我也沒CO末狼的話也士會先吊2-1嗎
◆月光魚 (23:57:17)梅子梅子喵~~(抱抱)
◆醬無 (23:56:52)你太高估我的直覺了哈哈....(死
◆小豆銘 (23:56:51)感謝占獵共carry沒用豆銘(っ・ω・)っ大家晚安
◆乂布 (23:56:45)◆世界 看有沒有落井下石...這獵心機有夠重 沒人黑真占自己先黑
◆古手咪趴 (23:56:42)不是因為共嗎
◆夏日空 (23:56:35)我只是不想被吊...
◆乂布 (23:56:33)同世界
◆紅陽 (23:56:29)然後我話顯了(非常小聲 沒被咬還被黑其實滿開心的
可是出來好可怕...(還在抖
◆1-2人權會 (23:56:14)你投可能多兩咬
◆世界 (23:56:09)只能給個正評了
◆愛狐醬 (23:56:07)2-1太顯大家都投2-1了
◆愛狐醬 (23:55:55)但很可惜沒票顯
◆1-2人權會 (23:55:49)你有直覺阿
◆世界 (23:55:33)◆愛狐醬
看有沒有落井下石...這獵心機有夠重 沒人黑真占自己先黑
◆醬無 (23:55:27)我太87了QQ
◆醬無 (23:55:17)◆1-2人權會 我覺得給醬無投票這場有望 怎說?
◆愛狐醬 (23:55:03)因為那天風向不是吊占
◆愛狐醬 (23:54:47)前一天才護到
◆愛狐醬 (23:54:39)看有沒有狼趁機落井下石+防被認獵
◆1-2人權會 (23:54:37)我覺得給醬無投票這場有望
◆紅陽 (23:54:17)太挺怕被咬嗎(?
◆愛狐醬 (23:53:57)一定先3-1 讓2-2清完灰單才吊你
我活著可以確保占有單
◆紅陽 (23:53:52)23:52:46) ◆愛狐醬 1-5直接說1-4被咬被獵護就很怪
真的很怪+那個狼你上去吧(?((O
◆醬無 (23:53:42)那時候是因為鍵盤故障我急了結果.....唉
◆世界 (23:53:33)愛狐醬
我記得你早就認真占了 怎麼2-2失言你還要補他刀
◆1-2人權會 (23:53:29)是個失誤
◆醬有 (23:53:28)你看我這TP第二面 12連敗
◆愛狐醬 (23:53:18)2-2確定真占就不會先吊你
◆醬有 (23:53:18)才3天
◆紅陽 (23:53:04)不過那個狼你上去吧真的很傷
◆月光魚 (23:52:58)就是不要狐勝 所以醬無要最後吊
◆醬無 (23:52:50)只是這場我也是各種自爆 沒辦法...
◆愛狐醬 (23:52:46)1-5直接說1-4被咬被獵護就很怪
◆古手咪趴 (23:52:45)所以你不會被吊啊
◆1-2人權會 (23:52:34)2-3採到共雷也是雖
◆紅陽 (23:52:17)...謝謝末狼
◆乂布 (23:52:17)沒連十九敗都還好啦~!
◆古手咪趴 (23:52:16)送狐勝才沒這麼簡單~
◆醬無 (23:52:10)剛剛吊我就狐勝啦
◆夏日空 (23:52:00)豆豆銘看到太陽了0w0
◆醬無 (23:51:51)連三天都輸了我只好哭哭了
◆古手咪趴 (23:51:41)狐根本不會勝啊
想太多[嚼嚼]
◆愛狐醬 (23:51:26)3-1偏狂占 但也可能狼占 所以先吊
◆醬無 (23:51:26)某方面來說我還是很為村側著想的
◆醬無 (23:50:51)因為我單純不想送狐勝(躺
◆月光魚 (23:50:47)咱是被江風黑的不會聽他指揮 2_2不大可能死
◆乂布 (23:50:34)末狼占也硬凹的精神
◆乂布 (23:50:19)你要學一下白米
◆紅陽 (23:50:18)8-6-4
進夜晚5-3 好像也是(? 不過這樣吊能活更多人
◆愛狐醬 (23:50:11)村方有點腦的話 覺得你的配置可行也是先吊3-4讓2-2驗3-3 不會先吊2-2的
◆1-2人權會 (23:50:08)這占我根本不該期待他中狐的
◆小豆銘 (23:50:08)獵抱抱(っ・ω・)っ
◆醬有 (23:49:56)◆江風
你有兩個黑在場 拱2-2不會死的(應該
◆小小 (23:49:43)吊占/ 吊占/
◆醬無 (23:49:39)[QB] 因為真占出我黑單然後獵又CO要指吊我所以...放棄了
◆江風 (23:49:22)吊2-2啊 可能狼占
◆紅陽 (23:49:05)我是把兩邊都推了 想保險吊 但算算3吊 好像不行(ry
看到獵單但是還沒記到就進晚上了
◆醬有 (23:48:53)只是太早放棄不太好就是w 多少凹一下
◆愛狐醬 (23:48:51)真占灰單剩3-3 只要真占不死一定註冊
◆醬有 (23:48:29)獵信度滿高的 場上村不要太歪應該還是吊3-1
◆乂布 (23:48:28)當狐可以賣萌呀~!!!^^
◆1-2人權會 (23:48:22)有猜到獵
◆愛狐醬 (23:48:20)◆江風 我兩黑是狼
2-4狐 這樣就行啦

沒用的 就算那天吊3-4 晚上真占占個3-3一樣神權
◆醬無 (23:48:16)沒關係
◆小小 (23:48:03)當狐大多都只能靠運氣和別人 不好啦
◆醬無 (23:47:53)[QB] 對不起狼伴們跟狂了
◆1-2人權會 (23:47:50)醬無抱歉沒吧推理跟你講
◆江風 (23:47:42)我兩黑是狼
2-4狐 這樣就行啦
◆小小 (23:47:24)沒有非人愛
◆醬有 (23:47:23)[QB]
◆月光魚 (23:47:22)場上的狀況是狼必輸 有嫌疑的吊的光
◆醬無 (23:47:13)但獵都CO了阿!!!!!!!
◆紅陽 (23:47:04)占獵辛苦了 抱歉我沒看到1-5非人co[T^T]
◆乂布 (23:47:03)當狐超棒的=口=
◆詮釋 (23:46:59)村勝了
◆小豆銘 (23:46:56)占獵共超棒棒 我看到太陽了(っ・ω・)っ
◆醬無 (23:46:55)對不起狼伴們了 這場被我自己玩到輸
◆江風 (23:46:52)狼可以不用自爆啊 我還有配置能凹啊
◆小小 (23:46:51)[QB]
◆1-2人權會 (23:46:51)這獵我跟你有仇
◆醬無 (23:46:43)寧願讓村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