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民村 ~插旗 速投 偏信 滅村~[11774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6 日目 (生存者3人)
國崎往人
[村民]
(死亡)
大杯無糖冰紅茶
[狂人]
(死亡)
夏日空
[村民]
(死亡)
醬無
[村民]
(生存中)
滑壘
[人狼]
(死亡)
咪趴吞食者
[村民]
(死亡)
路過
[靈能者]
(死亡)
阿虛
[村民]
(死亡)
人頭
[占卜師]
(死亡)
小豆銘
[獵人]
(死亡)
Верный
[人狼]
(生存中)
MONOKUMA
[村民]
(死亡)
暴民咪趴
[遊戲主持人]
(生存中)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醬無 (00:22:26)晚安/
◆醬無 (00:22:21)只能繼續等待抽到真占的日子
◆阿虛 (00:21:42)我的減肥大計又要開始了ˊˋ
◆阿虛 (00:21:03)晚安
◆醬無 (00:20:54)練不太到話術啊QQ
◆阿虛 (00:20:05)我覺得共占算占
◆醬無 (00:20:02)最近人真的好少
◆阿虛 (00:19:59)恩~
◆醬無 (00:19:54)明天能不能湊到20人呢....
◆醬無 (00:19:10)啊原來是這樣嗎
◆阿虛 (00:19:03)我知道我是狼啊
◆醬無 (00:18:55)兩共可以選擇一個人占
◆醬無 (00:18:41)那場規則是共滅算狼勝
◆醬無 (00:18:20)對阿~
◆阿虛 (00:18:13)共占喔!
◆醬無 (00:17:38)真占算是一次都沒抽到過 前天續場的小特殊村抽到真占因為要玩特殊村變成共..
◆暴民咪趴 (00:17:03)只要想當毒就能...
不夠人好像不可能QQ
◆醬無 (00:16:58)現在連要湊20人以上都不太容易了
◆醬無 (00:16:47)對阿 我抽不到QQ
◆阿虛 (00:16:30)毒是自選不到的職業!
◆阿虛 (00:16:09)毒是村隨機變的喔
◆醬無 (00:16:07)嗯好像大家稱呼你是藥師 我覺得我現在這麼常跟這村應該要認識一下常出現在這村的人(躺
◆阿虛 (00:16:00)
◆醬無 (00:15:12)說起來我還沒抽到毒過
◆阿虛 (00:15:01)那個占單是
◆暴民咪趴 (00:14:42)感覺常常看到怪物毒救村
◆阿虛 (00:14:31)咪趴~
◆阿虛 (00:14:03)然後那天從1-1到2-2的座位又讓我想到很像智力測驗的圖形
◆阿虛 (00:13:24)廚愛乃取了個廚渣名
◆醬無 (00:13:18)得檢討一下這場QQ
◆暴民咪趴 (00:13:05)我覺得咬毒也沒什麼不好啊
◆阿虛 (00:13:04)那是因為
◆阿虛 (00:12:57)~"~
◆醬無 (00:12:09)雖然沒發揮到作用還咬到毒但是占單很可愛(X
◆阿虛 (00:12:02)啊~!!!!
◆阿虛 (00:11:58)以死謝罪
◆阿虛 (00:11:54)[QB]
◆醬無 (00:11:12)[QB]
◆阿虛 (00:10:24)恩 那個包白還咬毒的就是我
◆醬無 (00:10:16)那場能狼勝我也有點意外
◆醬無 (00:09:59)咬毒太傷啦XDD
◆醬無 (00:09:28)還好最後還是隱成功
◆阿虛 (00:09:24)[QB]
◆醬無 (00:08:55)前天被狼伴出占第一天包白就有人插旗我想第二天吊死我
◆阿虛 (00:08:50)檢討
◆阿虛 (00:08:44)我今天完場好沒風度
◆醬無 (00:08:31)也可能真的話術讓他以為我很村所以不想占我(?
◆醬無 (00:08:14)當然也可能純粹那場真占運氣真的不好註冊不到也沒想占我
◆醬無 (00:07:43)不過我想前天我隱狼能贏也算是裝村成功的一個例子
◆暴民咪趴 (00:06:54)當隱狼才是最會騙的
◆醬無 (00:05:58)被出黑就乖乖裝村給大家吊上去QQ
◆醬無 (00:05:01)抽到狼我也不太願意跳職 太不會說謊
◆醬無 (00:04:41)所以我都不太願意出占 但是抽到狂不出占又太浪費這個職幫主子們擋吊的價值
◆阿虛 (00:04:29)[QB]
◆醬無 (00:03:20)只抽過狂人一次 出假占出的爛到超沒信度(躺 雖然那場狼勝被主子們carry
◆阿虛 (00:02:57)我也是...
◆醬無 (00:02:19)我大部分都是躺著被carry的....
◆阿虛 (00:01:51)慘淡
◆Верный (00:01:34)你確定遇到的是真的新手嗎 [QB]
◆暴民咪趴 (00:01:32)我都把同隊拖下水QQ
◆阿虛 (00:01:30)你看我勝率
◆醬無 (00:00:58)遇到不少資歷比我淺的有些都能幫到該側勝利
◆暴民咪趴 (00:00:33)那我怎麼辦> <
◆醬無 (00:00:30)...你少來QQ
◆阿虛 (23:59:42)都沒有進步
◆阿虛 (23:59:37)那我怎麼辦
◆醬無 (23:59:08)也抽不到真占練習拉信度
◆醬無 (23:58:41)玩了50場左右怎麼感覺認話術功力還是沒進步多少
◆醬無 (23:57:46)昨天又剛好被首占到 唉QQ
◆暴民咪趴 (23:57:28)OAO
◆醬無 (23:57:25)昨天沒辦法啊~ 我應該阻止狼伴出占的 2狼出占真的太快就滅了
◆阿虛 (23:57:02)orz
◆阿虛 (23:56:56)連玩人狼都贏不了
◆阿虛 (23:56:32)不 我昨天狂占出的不好...
◆醬無 (23:55:25)那場是被carry的不算XDD
◆醬無 (23:55:12)我又雷到你了QQ
◆醬無 (23:55:07)啊你是昨天的狂占.....
◆阿虛 (23:55:06)你上上次明明就髒髒隱狼勝
◆醬無 (23:54:38)我也是阿 我都是存在感很低
◆阿虛 (23:54:16)悲劇
◆阿虛 (23:54:10)贏的打點都不在我
◆阿虛 (23:53:54)感覺玩人狼 勝不在我
◆醬無 (23:53:45)結論是我認話術功力還是待加強....
◆醬無 (23:53:27)只是如果變成你是狼的話這樣我還是滅村
◆醬無 (23:53:12)是阿 如果你說3-1可能我就會義無反顧的吊3-1了
◆醬無 (23:52:43)原來如此~ 想說有這麼特別的Trip 真令人印象深刻
◆阿虛 (23:52:32)我那天要是說3-1 可能就完場了
◆Верный (23:52:30)TP好像有一定規律 細節我沒研究XD
編碼方式不明 想要特殊TP目前大概只能暴力刷
◆阿虛 (23:52:18)◆人頭 (23:20:24) 看票單感覺3-1>1-4
◆Верный (23:51:29)◆大狐狐
◆2Q0OGI2M
[靈能者]
◆Верный (23:51:14)原本TP是昨天那村的靈能
◆大杯無糖冰紅茶 (23:50:56)說來我現在才發現在1-2沒或過2天的
◆Верный (23:50:37)一開始跟村都用MZ 然後這個TP是土撥撥亂玩玩出來然後我接手的
◆醬無 (23:50:32)難道trip可以自己設定想要怎麼樣嗎!?
◆醬無 (23:50:00)因為你在吊2-4那天說想吊我我才會...(攤
◆Верный (23:49:59)不是
◆阿虛 (23:49:51)先有MZ 才有MzMzMz
◆阿虛 (23:49:38)這麼不相信我
◆醬無 (23:49:35)被稱為MZ的由來是這個嗎
◆阿虛 (23:49:31)我也很悲傷
◆Верный (23:49:17)[QB]
◆醬無 (23:49:05)發現3-1的Trip好有趣
◆醬無 (23:48:32)太悲傷了
◆大杯無糖冰紅茶 (23:48:19)狼把白和占說成黑的也很厲害啊
◆暴民咪趴 (23:48:13)下次再加油> <
◆暴民咪趴 (23:47:50)想破頭結果猜錯也很好玩啊OwO
◆Верный (23:47:23)別信錢幣阿 之前有次決勝吊我信錢幣 然後就輸了(事實)
◆大杯無糖冰紅茶 (23:46:49)下次信錢幣吧
◆醬無 (23:46:35)這場的直覺是對的啊!!
◆阿虛 (23:46:25)運氣啦
◆阿虛 (23:46:16)結果直覺也錯
◆大杯無糖冰紅茶 (23:46:15)醬無別想多運氣問題吧
◆醬無 (23:45:52)以後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Верный (23:45:21)別挫折啦 就信錯話術而已 QQ
◆醬無 (23:44:56)挫折QQ
◆醬無 (23:44:36)這場幾乎都吊死村 慘哪.....
◆Верный (23:43:52)當然我只能盡力拱他死 因為他活著我一定不會贏...
◆Верный (23:43:35)開黑有誤爆可能性

所以我覺得開黑信度會高很多
◆Верный (23:43:13)讓場上猶豫要不要吊他
◆Верный (23:42:53)因為他對1-5開黑 然後1-5CO靈

如果2-4是狂人 其實他在知道真占被衝死後他可以從頭白單到尾就好
◆大杯無糖冰紅茶 (23:42:28)狼人也是
◆醬無 (23:42:25)很不會認話術
◆Верный (23:42:20)事後論一下 我覺得2-4信度是高的
◆阿虛 (23:42:18)後來要投票時才注意到票單 所以改投3-1
◆醬無 (23:42:13)但是我認不出哪一個才是真占
◆阿虛 (23:41:45)兩灰一天吊一個
◆阿虛 (23:41:40)我想法是信真占
◆醬無 (23:41:31)沒辦法(躺 太優柔寡斷
◆醬無 (23:41:01)吊2-4那天就是因為你說想吊我才會投你 但是後來又覺得3-1好像比較可疑
◆阿虛 (23:40:25)但覺得很氣餒
◆醬無 (23:40:24)我蠢了
◆Верный (23:40:23)狼=村就狼勝了
◆醬無 (23:40:19)啊對耶
◆醬無 (23:40:12)為什麼 互投啊?
◆暴民咪趴 (23:40:08)醒醒啊
◆阿虛 (23:39:50)暴斃會狼勝XD
◆醬無 (23:39:49)2-3投3-1 3-1投2-3
◆醬無 (23:39:41)暴斃不能和局嘛
◆醬無 (23:39:33)遺書都留插旗3-1了...
◆阿虛 (23:39:33)我也很難從你們兩個裡決定誰是狼
◆暴民咪趴 (23:39:22)暴斃要怎麼和局啊
◆醬無 (23:39:17)有點挫折... 為什麼我不相信一開始的直覺QQ
◆阿虛 (23:39:11)要不是他插旗我這麼用力= =
◆大杯無糖冰紅茶 (23:39:08)騎士別想太多擲個錢幣
◆Верный (23:39:07)1/2無誤 看信誰而已
◆阿虛 (23:39:00)今天換成是我二選一也可能選錯
◆人頭 (23:38:43)其實就是 1/2 選錯了 沒那麼嚴重
◆阿虛 (23:38:15)我意思是 看他話單也要想到他認你村 不代表他就不是狼
◆人頭 (23:38:10)真占說話有待加強 晚安/
◆Верный (23:37:58)咬了我拱死2-4太可疑了
◆大杯無糖冰紅茶 (23:37:42)醬無別想太多
◆醬無 (23:37:41)其實我剛剛想到我只要暴斃就可以和局了但是這樣太糟糕(X
◆暴民咪趴 (23:37:40)幹嘛要插自己啊
◆阿虛 (23:37:40)我都占白單了
◆小豆銘 (23:37:33)可惜沒村勝(っ・ω・)っ大家晚安
◆Верный (23:37:33)1-3認為2-3狼 我不能咬2-3
◆醬無 (23:37:16)今天是留我做抉擇 還是吊錯人了 滅村Q__________Q
◆Верный (23:37:14)我知道自己是村 只能插你啊 [QB]
◆暴民咪趴 (23:37:05)還以為會咬2-3
◆阿虛 (23:36:55)R
◆醬無 (23:36:48)遊戲體驗非常糟糕 昨天狼 被首占 狼伴又有出占 沒一下子就結束了
◆阿虛 (23:36:27)用票顯插旗 怎麼不插你自己 認1-4不是狼 也不代表你就村啊....
◆大杯無糖冰紅茶 (23:36:27)完全被CARYYY
◆Верный (23:36:03)拉攏1-4跟我投2-3
◆夏日空 (23:35:57)1-4不像狼啊 怕吊1-4才先投占
◆暴民咪趴 (23:35:54)太神啦
◆醬無 (23:35:53)嗚嗚欺負新手
◆Верный (23:35:40)1-3留著又太危險 只好咬 賭1-4跟3-1讓2-3決斷不了 然後再用票顯插旗
◆大杯無糖冰紅茶 (23:35:37)看你可以騙..
◆醬無 (23:35:32)我的錯QAQ
◆阿虛 (23:35:18)後來都改說吊3-1了
◆醬無 (23:35:14)我沒想到狼沒咬我 居然讓我留下來抉擇
◆Верный (23:35:01)我前一晚有稍微準備拱2-3的話單
◆夏日空 (23:34:59)其實感覺1-5 CO靈
狼又沒咬占 2-4很像被認狂占呢
◆阿虛 (23:34:46)嘖嘖
◆阿虛 (23:34:37)我要投票前想到看票單
◆醬無 (23:34:19)其實我剛剛遺書留插旗3-1..... 因為2-3說想吊我才又...
◆Верный (23:34:19)抱歉 僥倖撿到的
應該輸定的局
◆阿虛 (23:34:15)又吊占又吊占白的
◆大杯無糖冰紅茶 (23:34:10)謝醬大
◆Верный (23:34:00)[QB]
◆人頭 (23:33:58)可惜[QB]
◆小豆銘 (23:33:57)Q_Q
◆暴民咪趴 (23:33:55)狼勝!!
◆阿虛 (23:33:55)唉唉
◆醬無 (23:33:54)啊啊啊啊啊吊錯人了
◆阿虛 (23:33:53)怎麼不相信我
◆大杯無糖冰紅茶 (23:33:53)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