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民村 ~插旗 速投 偏信 滅村~[11765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5 日目 (生存者13人)
古河麵包
[村民]
(死亡)
今晚的宵夜
[人狼]
(死亡)
醬無
[共有者]
(生存中)
Верный
[背德]
(死亡)
醬有
[埋毒者]
(生存中)
可逆不可拆
[人狼]
(死亡)
醬長
[村民]
(生存中)
毛豆銘
[人狼]
(死亡)
醬油
[村民]
(生存中)
夏日空
[村民]
(生存中)
紅陽
[占卜師]
(生存中)
小豆銘
[妖狐]
(死亡)
黑曜石
[獵人]
(生存中)
喵森
[村民]
(生存中)
[靈能者]
(生存中)
飛越杜鵑窩
[人狼]
(死亡)
[村民]
(死亡)
玄武岩
[村民]
(死亡)
(趴
[村民]
(生存中)
沒節操就對了
[村民]
(死亡)
戀戀喵
[狂人]
(生存中)
阿魯
[共有者]
(生存中)
古手咪趴
[遊戲主持人]
(生存中)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紅陽 (23:41:00)晚安 祝好夢~(提前說
咪趴也早點睡唷... 嗚 好懷念以前可以場後討論的日子 現在村都好晚... (帶著手機跑到房間...
◆古手咪趴 (23:39:31)晚安早點睡~
◆紅陽 (23:38:36)改天再見//
◆紅陽 (23:38:32)謝謝咪趴開村~
◆紅陽 (23:38:14)嗚 用妹妹的電腦所以不能再跟村了QwQ
隔壁有村嗎..來觀戰~(開手機
◆古手咪趴 (23:38:02)http://higurashi.nctucs.org/game_view.php?room_no=11766
村村要玩的來喔~
◆紅陽 (23:37:26)(揮手
◆紅陽 (23:37:21)請用~(遞茶跟羊羹
◆(趴 (23:36:58)我要去隔壁村尋找食物了QAQ
◆紅陽 (23:36:57)才沒有 把靈能單好好地打好是工作~
◆(趴 (23:36:50)餓了QAQ
◆(趴 (23:36:45)想吃羊羹……
◆紅陽 (23:36:31)...好慘(拍拍村上
◆(趴 (23:36:24)梅子是廚靈單的 靈單比什麼都長[QB]
◆古手咪趴 (23:36:06)第一次沒投到去做其他事了吧
剛好平手就QQ
死掉後他有說話
◆(趴 (23:36:01)第一天我根本忘記村開 一直到投票才回來wwwwww
◆紅陽 (23:35:52)沒有喔 廚廚... 吾... 總覺得很難廚起來
妹妹的話倒是看漫畫非常投入所以很廚呢ˊwˋ
◆紅陽 (23:35:06)原來沒被認出來ww
白米我第一天也沒認出你喔(?) 不過第二天就認出來啦
◆醬無 (23:34:55)不懂4-2怎麼會暴斃 看他紀錄也沒什麼不良紀錄 是不是出了什麼狀況呢
◆古手咪趴 (23:34:47)梅子最近廚廚的嗎(?
◆醬有 (23:34:37)我不都這麼說惹
◆紅陽 (23:34:32)沒有 剛剛大家什麼都沒有看到 沒有QAQ
◆醬有 (23:34:25)豆銘首吊假天下
M師GM假豆銘

假豆銘 真M師
◆醬油 (23:34:18)隔壁有村!
◆醬有 (23:34:16)昨天GM是M師啊
◆紅陽 (23:34:13)..........................[QB]
◆小豆銘 (23:33:56)去隔壁玩//
◆(趴 (23:33:53)藥師為何換TP
◆醬有 (23:33:44)昨天GM是M師啊
◆(趴 (23:33:40)連我都認不出來的梅子不是好梅子(丟
◆古手咪趴 (23:33:39)昨天GM不是藥師嗎
◆醬油 (23:33:33)昨天GM 是我呀~![QB]
◆紅陽 (23:33:29)[QB]
◆(趴 (23:33:13)[QB]
◆紅陽 (23:33:11)我是說昨天啦(? 昨天GM叫我梅子(?)
◆醬油 (23:33:03)[QB]
◆紅陽 (23:32:54)大家好久不見//
然後這個是白米啊www好久不見~
◆(趴 (23:32:51)我 不是 新人 的說[QB]
◆紅陽 (23:32:30)12月考(逃
◆紅陽 (23:32:18)咪趴好久不見~
...XD 是說 想不到這批新人也有人會叫我梅子(昨天愣了下(?
◆(趴 (23:32:05)梅子考完試了嗎?
◆醬油 (23:32:02)你才M
◆醬油 (23:31:53)是啊... 不帶這樣的啦... Q_Q
◆醬有 (23:31:49)超MM
◆醬油 (23:31:27)Q_Q
◆醬有 (23:31:24)那狂人就會被咬惹
◆古手咪趴 (23:31:08)你本來是不是1-2OwO
◆醬長 (23:31:04)人有職都沒死啊
◆紅陽 (23:31:00)恩...我也覺得還好狂人跳占 不然躲在占白里很麻煩(欸
◆(趴 (23:30:52)可能跟我一樣 看到是村 就切去看視頻看漫畫 忘記開場惹
◆古手咪趴 (23:30:48)藥師怎麼了OAO
◆醬無 (23:30:47)不過原來醬有是昨天的狂....
◆今晚的宵夜 (23:30:39)座次差...
◆醬油 (23:30:35)咪趴好邪惡OAO
◆醬有 (23:30:32)MZ好棒棒!
◆古手咪趴 (23:30:30)梅子好久不見(?
◆阿魯 (23:30:30)四狼沒人出職還是很難玩的
◆飛越杜鵑窩 (23:30:28)真的QQ 下次沒狼跳得逼自己跳才行
◆醬油 (23:30:25)回太順了...
◆醬無 (23:30:25)醬有居然是毒 還好沒吊死你... 是說帶起這場這麼多人取醬也是你帶頭的QQ!!
◆醬油 (23:30:19)= =
◆(趴 (23:30:18)狼不出占靈 座次差 還無口 這樣是不行的wwww
◆醬有 (23:30:15)還好狂有出 要是狂醬油 就要第二天神權惹
◆紅陽 (23:29:54)護毒OAO; 等等 別欺負狼
◆醬油 (23:29:53)咪趴~ > <
◆今晚的宵夜 (23:29:51)他沒注意到
◆醬無 (23:29:45)結果是真狂背出占 狼完全沒出占靈啊.. 果然真的還是要跳假村職比較好一點吧?
◆古手咪趴 (23:29:40)藥師好棒棒
◆紅陽 (23:29:31)是說.....光怎麼了
◆紅陽 (23:29:16)滿有可能的(凝重 跳出來GJ(輝單變少了開心
◆今晚的宵夜 (23:29:11)我會考慮
◆醬油 (23:29:05) 醬油 0 票 投票給→ 毛豆銘

我護毒神吊耶~~~快給我正評!!!(誤
◆醬無 (23:29:00)共有醬油化 本來無共顯就已經無法發揮應有的作用 結果這場真的完全無存在感XDD
◆可逆不可拆 (23:28:54)我還以為早死的兩隻會靈遺的說w
◆醬有 (23:28:53)今晚的宵夜吃毛豆
◆(趴 (23:28:51)◆今晚的宵夜
遇到差的座位你可以考慮首日跳占
◆古手咪趴 (23:28:39)笨狼狼~
◆紅陽 (23:28:28)...呃................抱歉我占到共有了
◆醬有 (23:28:23)我不CO大概要被吊死惹
◆飛越杜鵑窩 (23:28:20)辛苦啦 抱歉這場狼測太軟了/
◆藍 (23:28:17)狼群悲劇 那兩個食物早死本來就危險
◆毛豆銘 (23:28:17)超廢的一場 WWW
◆(趴 (23:28:13)原來是梅子 難怪我怎麼看怎麼覺得像假占[QB]
◆阿魯 (23:28:01)共有完全無用啦
◆紅陽 (23:28:00)這村大家神吊
◆(趴 (23:27:54)因為你們掌控不了狂人啦!!!!
◆紅陽 (23:27:52)[QB]大家辛苦了...不 好像沒有辛苦的感覺
◆可逆不可拆 (23:27:49)散的太厲害了[QB]
◆醬無 (23:27:41)好戲劇性的發展
◆(趴 (23:27:39)這種場不出狼占是會被速滅的[QB]
◆醬油 (23:27:37)狂幫助大家完場
◆醬無 (23:27:33)而且黑到的還是末狼...
◆藍 (23:27:31)一天一狼 順手占死狐 有沒有這麼快
◆小豆銘 (23:27:28)QQ
◆紅陽 (23:27:24)狂人最後一日跳槽啦ww
◆阿魯 (23:27:23)這太好笑了XD
◆玄武岩 (23:27:17)至少不會靈神權
◆醬無 (23:27:14)狂黑到自己主子......
◆藍 (23:27:13)這麼準喔=w=
◆(趴 (23:27:10)狼狼UCCU[QB]
◆阿魯 (23:27:08)居然!!!!XDDD
◆喵森 (23:27:07)洗澡啦
◆醬油 (23:27:04)XD
◆今晚的宵夜 (23:27:04)不要1-2
◆玄武岩 (23:27:03)狼白天還是留靈遺吧
◆醬無 (23:27:01)
◆紅陽 (23:27:00)wwwwwww